//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你的心情決定你的未來” “Your Mood Decides Your Future”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你的心情決定你的未來” “Your Mood Decides Your Future” 

2065 年 5 月 21 日

___(??) 就我而言,確實沒有“遲到”,因為沒有什麼會死。正如世人所認為的,當你看不到某人並觸摸他時,他就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所以我們會說已故的邱吉爾說過這樣一句話:心情決定人的命運,而不是命運決定心情。我想知道他是否在異像中看到過這種情況,或者在夢中看到過這種情況。不管怎樣,毫無疑問,他做出這樣大膽的聲明是發自內心深處的。但這是真的嗎?一個人的心情是否決定了他的命運,他是否會等待世界上有好事發生才能獲得那種心情的滿足?我以我自己的經歷告訴你們,偉大的溫斯頓爵士說的是實話。我可以引用你的話,我不會說無數,但世界上有很多偉大的神秘主義者都得出了同樣的結論。以喬治·拉塞爾(George Russell)為例,他說:「我意識到一種快速的迴聲,這是對我自己的情緒的反應,而這種情緒迄今為止似乎是冷漠的。我可以從自己內心新情緒的興起中預言,我很快就會遇到某種性格的人;於是我遇見了他們。即使是無生命的物體也會受到這些親和力的影響。根據我自己的經驗,我知道這是真的。

聖經告訴我們:「無論你想要什麼,當你祈禱時,只要相信你已經得著了,就一定會得到」(可11:24)。我們也被告知,整本稱為《聖經》的書是上帝的話語,上帝的話語是真實的。我在自己的生活中發現了這一點,畢竟這是我唯一可以真正說我知道的。我堅信,對我來說真實的東西對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來說都是真實的,或者必須是真實的。我一刻也不敢相信,我被分別出來去經歷聖經,而你卻不會經歷同樣的神話語的真理。所以今晚,讓我與大家分享我從我自己的個人經歷中了解到的以及在座的許多人與我分享的內容。因為我已經請你嘗試一下,如果你願意的話請與我分享你的發現。聖經告訴我們,「我要在夢中與人說話,在異像中向祂顯現自己」(民 12:6)。但所有的前提都將決定結果,因為所有的目的都忠於起源。如果我認為我是一個流浪漢,這就是我對自己的概念,那麼我將展開與該前提相關的所有事情。如果我敢於假設我是上帝,那麼,我的願景、我的夢想應該會揭示一些奇妙的東西……如果我敢於假設的話。如果世界教導你,你是一條小蟲子——世界上的祭司們就是這樣對待世界上的會眾的,你是有罪的,你是這個,你是那個,什麼都不像神——所以他們讓你認為你根本就不好,而且你犯了罪。當你犯罪的時候你不知道,為什麼犯罪你也不知道,他們無法告訴你;但你正在收穫某個遠古存在的果實或成果,他可能是你的祖先,所以你現在被限制在這個有限的狀態中。

如果我只能讓你假設你是上帝,你是基督,你可能會想出這樣的東西……就像本週一位朋友給我的那樣。他有充分的理由去做他所做的事。正如他所想,他是在爭分奪秒地工作。他有一種感覺——這不是一種壞感覺,我有過這種感覺,並且產生了類似的結果——他有一種離開這個世界的感覺。正如保羅所說:「我離去的時候到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完了,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提摩太後書4:6)。而現在他只想從這個時代進入另一個時代。好吧,他也有類似的心情,但他像我們大家一樣,感到有點未完成的事情。他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朋友,他​​認為她需要一些幫助,他想“在我離開之前,我必須給她必要的幫助。”他覺得這件事已經迫在眉睫了,就在今天晚上。

所以,這就是他所做的。他藉著這樣做,給了她他想要給她的祝福。退休前他說:“我是基督,我是上帝”,在意識中將自己等同於上帝,萬物都包含在上帝之內,他可以將任何事物視為上帝,因此他將祝福授予了他的這位朋友任何認同上帝的人都可以做到。他感到完全放鬆,因為這個行為本身就是事實。他不需要等待確認,他已經知道了。他不需要等待物理效果出現在這個世界;他在那一刻就知道事情已經完成了。所以,他才能安心的睡……就睡著了。

凌晨時分,這就是他的夢想。他做了一個美妙的夢——現在他正在離開這個世界——他在家裡,在床上睡著了,然後最可怕的地震發生了。他說:「我沒想到地震會這麼猛烈,但整個地方都在搖晃,房子開始移動,而且越來越遠。有那麼一會兒,它被阻止了,但只是一會兒,然後它就會繼續下去。然後發生了可怕的爆炸,一切都爆炸了並被吹到空中,他也跟著爆炸了。他升天了;然後他發現自己再次下降到爆炸前他所在的床上。然後他聽到了聲音。他說:「這是我一直聽到的聲音,但在他的時代,這是我自己的聲音。我自己在說話,我就是說話者。我用最響亮、最權威的聲音宣告,呼喚這位朋友的名字,宣告她自由了,然後,“我是基督,我是上帝。”然後我醒來,發現自己身處一池金色的光芒中,然後我在半恍惚的狀態下伸手去拿幾張紙。我還處於那種狀態,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我伸手拿了兩張紙。在第一張紙上,我印下了這些話:“感覺是唯一的現實。”在第二張紙上我寫了這個,“不要思考,去感受”……然後他說,“感受現實。” ___?第一個是“感覺是唯一的現實”,第二個是“不要思考,去感覺;去感受”。感受現實。

然後他說:「我並沒有過度相信聖經,但我認為聖經一定有一些經文支持我的這段經歷。於是打開聖經,他說,我不認識聖經,但我也不必知道,它只是在馬太福音的這一頁翻開。在這裡,耶穌基督死時,整個大地都震動了,所有的石頭都裂開了。他說,我以前從未見過。現在我知道我內心的耶穌基督因什麼而死了。當他發現自己內心的世界時,他對外在世界的表面現實已經死了,他知道他可以控制它到他願意簡單地感受這個世界上他所渴望的一切的現實的程度。

現在,如果這讓你感到震驚,如果可以的話……如果你對此感到震驚的話,我一刻也不會動一根手指來解除你的震驚。除非你認同神,否則你永遠不會知道神是誰。也許今晚你對上帝的看法有些奇怪。但即使它可能比你目前對自己的概念還要大;因此,要提升自己,讓自己與你所想的上帝認同。如果你讀了聖經的故事,並接受了耶穌基督即上帝的故事,那麼你就認同耶穌基督,然後就會明白。在這種自我概念中,你可以給予這個世界上的朋友任何東西。

讓我們以我朋友本週的啟示加上經文加上我們之前引用的愛爾蘭偉大詩人AE和溫斯頓·邱吉爾爵士的話為例——情緒如何決定命運,而不是命運決定情緒。你可以隨意變出一種心情。如果你知道一種情緒會控制你,讓事情如你所願,你就可以召喚出這種情緒並等待結果。聖經告訴我們──這可以追溯到《創世記》──這裡有一個盲人,象徵你在這個世界上看不到任何影響──他的名字叫以撒。他是瞎子。他有兩個兒子。他還請人去帶一些鹿肉給他;他的名字叫以掃。第二個兒子名叫雅各,雅各知道父親的要求後,喬裝成以掃。他穿上頭髮,穿上皮革,穿上一切,讓自己感覺像以掃,因為他知道他的父親看不見,而父親必須依靠感覺,而不是看到。

所以這是給我們的故事,當想像力被轉移到感覺事情完成的地步。看不見……「我兒,我是瞎子,你近前來,摸摸你是不是我兒」(第21節)。幾節經文(這是《創世記》第 27 章)幾節經文說,「我兒,你近前來親吻我」(第 26 節)。還有什麼比親吻你所愛的人更近、更近、更感人的事情嗎?所以,“靠近點,靠近點,我的兒子,吻我。”他想從這個吻中看出他是否看不到那個男孩。所以第一個來了,他摸到了他,他說:“你的聲音聽起來像雅各,但你的感覺和氣味卻像以掃。”現在祝福是給以掃的。以掃是外在世界……這個房間就是以掃。我想要一個外在的、真實的世界,世界可以和我一起看見、享受它。那是我的以掃。我帶來了我認為是以掃的東西——我是瞎子,我看不到它——我創造了一種情緒,帶來了這種情緒,讓它成為我的一部分,以至於它看起來是真實的。它展現了以掃的外在狀態,對我來說似乎是如此真實、那麼外在、那麼客觀。雖然看不到,但好像是真的。

我真的相信心情決定我的命運,還是要等待命運為我創造心情?我會做聖經教導人們做的事——對我很貧窮、我不被需要、我默默無聞的事實視而不見嗎?好吧,我想顛倒我世界中的所有這些狀態,但我的眼睛否認它們被顛倒了。我依然默默無聞,依然一貧如洗,依然無人問津,我的世界裡的一切都告訴我這些事實就是事實,但我並不想要它們。所以我對顯而易見的事視而不見。然後我帶上我的雅各布,並給雅各布穿上對我來說真實的衣服。我感覺自己被需要了。如果我想要的話,我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如果我被人知道的話,我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如果我現在富裕了,我會是什麼樣的心情?什麼心情?因此,我首先將它帶入,讓自己處於一種情緒中,然後賦予它現實的基調,我能聚集的所有感官的生動性……看看這是否真的是聖經的真實情況。因為這就是聖經的教導。

我從自己的經驗中知道這是真的。今晚站在你們面前——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從我自己的懺悔中知道了這一點——新約聖經中記載的從耶穌基督的誕生到他的複活的一切我都經歷過。我經歷過他的升天。如果整個三十億人的廣闊世界起來反對,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區別,因為我知道我經歷了什麼。現在我沒有一刻感覺自己與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有所不同,我可以說,因為我已經經歷過,所以這個世界上每一個被神之道植根的人都必須經歷它。所以我不會因為我經歷過而把自己分開。我說每個被上帝的話語植入的人都必須如此。如果他聽到了這個詞,如果他聽到了但他沒有接受它,那麼,它就沒有被植入。並不是所有種下的東西都必須在這個世界上成長;但凡是在這個世界上生長的事物都必須是被播種的。因此,並不是你我播下的所有想法都能真正紮根和生長,但無論生長什麼,都一定是被播下的。

所以我在這裡對大家說,抓住心願達成的心情。如果你捕捉到願望實現的心情,你不用舉起一根手指就能讓它變成這樣……它就變成這樣了。它生長到這個外部世界。正如我的朋友在給我的信中對我說的,讓我無比激動:「為我的朋友做這件事,不知道這是否是我離開這個世界的夜晚,我對結果完全不在乎。我不想等待看到我所做的事情的證據,我感覺到了,此刻我繼續為她感覺到。所以我知道,在感覺事情已經完成的那一刻,就在那一刻,事情已經完成了。

聖經告訴我們:「異像有其指定的時刻;它成熟了,它就會開花。如果時間很長,那就等;因為這是確定的,也不遲」(哈 2:3)。相對於播下的種子來說,不算太晚。如果我播下一顆芥菜種子,從播下到它生長之間會有一段時間間隔。如果我播下孩子的種子,從播下到孩子出生之間會有一段時間間隔,也就是九個月。如果我播下一匹馬的種子,好吧,有一個間隔,就是一年。一隻小母雞生了一個蛋,如果它被加熱了……那麼這個東西就受精了,如果它已經受精了,然後加熱,它就會生氣勃勃,二十一天后就會生出一隻小雞。因此,每顆種子在播種時刻和誕生時刻之間都有其指定的時間。

我並不是說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會接受播下的種子。今晚在這個房間裡,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接受你的心情決定你的命運的事實。你可能認為這是一個瘋狂的想法,你可能不接受它,但你不能否認我告訴過你。因為如果你今晚有一台機器,你可以回家重播它並對自己說:“他確實種下了那顆種子,但我拒絕接受它。”因此,就您而言,種子已播下,但這並不意味著它必須生長。但如果它在你的世界裡生長,並且你證明了我所說的真理,那麼生長的東西就證明它一定是被播種的。在某個時間點,它被播種了。因此,接受或拒絕我告訴你的事情完全取決於你。

我告訴你,你的心情決定你的命運。你可以抓住一種心情,任何心情,然後穿上那種心情。如果你戴上它…知道你戴上它的那一刻…那就是受精的時刻。那時它就變得可孕了……無論心情如何。這意味著什麼?嗯,它意味著好運……你可以說出哪種財富……你被需要,或者你被認識,或者你很富裕,或者你是世界上的這個、那個和另一個。你不需要把它限制在你自己身上;你可以為別人做這件事。事實上,我們被邀請為其他人做這件事。正如我們所說,不僅要考慮自己的事情,還要考慮別人的事情。那你考慮一下你自己嗎?是的,他不是說你不應該考慮自己,而是要考慮別人的事情,如果你自己做不到,你願意別人對你做的事情也要為別人做。你能求助於朋友,讓朋友認為你就是你想成為的男人或女人嗎?好吧,那就為別人做吧,就像你希望他們為你做的那樣。

據我們所知,他們甚至伸手去觸碰他衣服的邊緣。去觸摸,當他們觸摸它時,每個觸摸它的人都痊癒了。請閱讀《馬太福音》第 14 章(第 36 節)。他們伸手去觸摸這個教法的邊緣……如果他們能觸摸到它,所有成功觸摸的人……那麼,觸摸他。現在我們被告知,“過來吻我。”聖經中常使用「親吻」這個字。於是,他過來並吻了我。我叫我兒子來吻我,因為我瞎了,看不見他。所以來吻我吧,這樣我就可以確定你就是我認為的那個人。因為我要你是外在的,我要你是以掃。所以他帶了那個人,那個人過來吻他,來的那個人就是雅各。雅各這個字的意思是「取代」。他是主觀的;但他要使自己處於客觀狀態,並取代他客觀的兄弟以掃。因為他是由頭髮和皮膚製成的,這是這個世界上一個人可以聲稱擁有的最外在的東西,他的頭髮和他的皮膚。他的全身像以掃一樣,長滿了毛髮。無論他用正常人的眼睛是否能看到它,放在顯微鏡下,他都被頭髮覆蓋了。這就是我所生活的外在世界。這是我的以掃。

所以我想實際上搬進這個房間並住在這個房間裡,好吧,假設吧。儘管一切都否認它,而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會反對我佔有它,但讓我假設我在其中,並且感覺就像它是真的一樣。如果我能說服自己抓住那種心情,如果我擁有了我想要的東西,那將是我的心情,並且像我的朋友一樣,抓住那一刻的心情,我就不必等待確認。當證據出現在我的世界時,情緒是起因的,它實際上會在我的世界中外化。

所以在這裡,這是基於一個簡單、簡單的聖經教義。好吧,當我的朋友來到這裡時,他們有這些美妙的願景來支持它……因為在這裡你無法有意識地召喚地震的景象……不是在夢中你不能。你可以在這裡這樣做,但是當你睡著時,這是一種不自覺的狀態。夢是不由自主的;你不會召喚它們。但是當你入睡時佔據你的前提應該以某種方式影響夢的本質。古往今來,世界各地都有這樣一句美妙的諺語:“黑夜帶來忠告。”如果你知道當你入睡時是什麼佔據了你,那麼夢境應該基於這個前提展開。因此,當你帶著「我是基督,我是上帝」的假設入睡時,如果你敢於假設,如果你有足夠的勇氣去假設它,那麼夢就應該反映出這個前提。因為所有的目的都忠於起源,如果起源是基督,那麼結束也應該是基督。

在這種狀態下,基督的「終結」就是分娩的陣痛。當他全身釋放的時候,地震就來了,他住的整個房子都晃動起來,轉動起來,然後越來越遠,最後爆炸倒塌了。他發現自己在大氣中漂浮著,渾身亂糟糟的,然後他下降到他作為夢者的床上,發現自己在宣告「我是基督。我是上帝」然後他醒來,發現自己身處在金色的光池中。在這篇文章中,他伸手拿起幾頁紙,然後在上面寫下「感覺是唯一的力量,創造力。不要思考,感受。感受現實。現在這裡有一個人不在這個世界運作;他自動地這麼做了。 “感受現實。”

然後你回去,今天,我們這個時代的整個廣闊世界都在紀念溫斯頓邱吉爾這個人。他……他寫下的每一個字,他們都吞了下去,因為偉大的邱吉爾說過。嗯,毫無疑問他經歷過。因為當法國政府首腦在他們垮台後,他說:“英格蘭……德國將在三週內像小雞一樣扭斷脖子。”三個星期後,它的脖子就會像小雞一樣被扭斷。邱吉爾活到了有一天,他可以說:“來點雞吧!”因此,強大的德國軍隊武裝到牙齒,小法國被徹底粉碎,所有國家都被粉碎,而小小的英格蘭則只有二十英里之遙。那是什麼……好吧,你知道這個故事,那為什麼還要講這個呢?但能寫出「心情決定人的命運,而不是命運決定心情」這句話的人……背水一戰,一無所有,就可以對抗強大的德國。

所以你,無論你在這個世界上多麼渺小——因為英國在那些日子裡很小,今天也很小,但她也很小——而你,在這個世界上一無所有……聽聽這句話, 「心情決定一切」人民的命運,而不是命運決定心情。如果你是你想成為的男人或女人,你就會感受到你的心情。抓住情緒,在你抓住情緒的那一刻就完成了。你可能會在今晚死在這架飛機上,但這沒有什麼區別;你會到達的,因為真的沒有死亡,根本沒有。所以你會發現你現在所感受到的情緒在你所進入的世界中外化了。但你想要這裡嗎?好吧,它很可能會在這裡說服你並向你證明聖經的真實性,那就是“無論你想要什麼,當你祈禱時相信你已經收到了它,你就會得到它。”如果我收到了,我會壓抑收到它時的心情嗎?

我們不是被告知「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一切所要的告訴神」嗎? (腓立比書4:6)禱告這個字的意思是「走向」、「接近」、「接近」、「在…或在…附近」。那麼,什麼是吻呢?那個近嗎? “靠近點,我的兒子,這樣我就能感覺到你……無論你是否真的是我的兒子”,這個邀請是什麼?這不是邀請你靠近嗎?那我是不是離願望的實現越來越近了呢?當我越來越接近願望實現時,我不是發揮了我的想像嗎?因此,當我實際運用我的想像力時,就會達到願望實現的感覺,然後事情就完成了。

那除了我的想像力還能用什麼呢?好吧,如果這產生了它,我還沒有找到耶穌基督是誰嗎?我們不是被告知:「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約翰福音 1:3)?保羅在寫給哥林多人的信中不是告訴我們「耶穌基督是神的能力,神的智慧」(哥林多前書 1:24)嗎?呃,我還沒發現它的力量嗎?難道我沒有發現我帶入世界的現象背後的智慧嗎?當我發現了現象背後的力量和智慧之後,我還沒有發現耶穌基督是誰嗎?這神的能力和神的智慧是人格化的嗎?我非常願意接受它為一個化身,耶穌基督,因為我不能否認它來自我內心,因為我知道我運用了它。

所以我現在必須明白聖經中的意思:“難道你不知道耶穌基督在你裡面嗎?”正如哥林多後書最後一章第 13 章所告訴我們的。 「難道你不知道耶穌基督在你裡面嗎?-當然,除非你經不起考驗」(第5節)。好吧,不要未能通過測試。試試一下,看看你是否無法找出他是誰。當你找到他時,你會發現他就是你自己,你自己奇妙的創造力,你的想像。你會發現人類的想像是世界救世主的神聖身體,永恆的真正藤蔓,這就是他。當你找到他時,我可以告訴你,發現中帶來的自由!讓他們都過去吧,無論他們說什麼、做什麼、寫什麼關於你、對你有什麼看法,都沒有任何區別。你找到他了!

找到他後,你就活在這種知識中。然後,突然間,他在你內心展開。他在你裡面復活了。不是另一個復活,而是你復活。然後你在這些精彩的學術書籍中讀到,古人相信受難地點、埋葬地點和復活地點是同一個。幾個世紀以來,他們一直在尋找這個網站。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把它們分開了:這個是升天教堂,那個是誕生教堂,那個是復活教堂。我可以告訴你,它們都是一體的,而那一個就是你自己美妙的頭骨。那是基督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地方,也是在那些祂尚未復活的人身上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地方。那就是他被埋葬在那些他還沒有復活的人身上的地方。那就是他復活的地方。那就是他出來的地方。然後整個戲劇從那時開始展開,你回到古代經文,你讀到神預定的拯救計劃的記錄。整件事情都是書面和預定的。然後祂成為我們,使我們可以成為祂的樣子。

直到它發生在我們身上之前,接受上帝的律法,並以美麗而充滿愛心的方式為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實現它。要知道,當你走在地球上時,佔據你的情緒是決定性的,是起因的。所以要小心控制你的情緒。我們打開......今天有人對我說(他從舊金山過來)他說,「我的阿姨從緬因州來;她和我一起度過了五個月。我會在辦公室待了一整天回到家,發現她正在聽布林克利和亨特利」——無論他們是誰——「所以,夜復一夜,我回到家發現他們已經剔除了所有的報紙、所有的雜誌,所有的新聞公告都可以找到世界上最災難性的事。然後他們花了整整半個小時的時間談論一切可怕的事情,為此他們每人每年得到十萬美元,用一切不可愛的事情來毒害氣氛。所以我對她說——我以前從來沒有和這位女士說過話——我說,「從現在起,當我六點回家時,電視上就不會再有亨特利·布林克利了。她說:“你過敏。”我說,『是的,我對所有負面的東西都過敏,就是這樣。所以這是我的家,你是我的客人,只要你在這裡,你就必須遵守​​這一點:六點到七點之間不會有那種性質的電視。我已經受夠了這一天見人的日子。因為他做的工作和我做的一樣,只有他親自做,而我星期二和星期五晚上在這裡做。但他說,「從清晨到六點,人們告訴我他們的問題。我回到家,聽到這個人剔除了整個世界,他環顧了整個地球,如果他找不到一個負面的,他就會製造一個……並捕捉到像你一樣的思想。所以你想知道為什麼你會疼痛,為什麼你要做這個,為什麼你要做另一個。正是因為如此。你被灌輸和感染,每天都有新的感染,給你注射新的小注射。我不會再有它了。所以,這就是他對姨媽說的話。

我們想:“這些人不是很棒嗎!”你問為什麼? “嗯,他們一年賺十萬。”然後你問:“那麼,你知道有一個叫阿爾·卡彭的人,他一年賺了1.25億美元,你也會把他放進神社嗎?” 1926 年,他免稅了 1.25 億美元。這個人賺了 1.25 億美元……而且都是免稅的,因為他用酒釀造的,而這不應該是合法的。您無法支付我們國家不接受的費用。所以他們最終在一件小事上抓住了他。不是 1.25 億,他們讓他買了一件他沒有申報的 10,000 美元之類的東西。然後,當然,他最終得到了應有的回報……就像我們所有人一樣。

所以,不要讓任何人用一大筆錢來嚇唬你或以任何方式鼓勵你偏離上帝的話語。神的話是:當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時,相信你已經擁有它。只要相信你擁有它,這樣你就可以透過這種信念在自己內心喚起必要的情感。如果你能激起那種情緒,那麼,就完成了。正如 ___(??) 所說,「一個想法只是一個想法,不會產生任何結果,也不會產生任何作用。必須感覺到。當它被感覺到時,它總是會產生某種運動狀態。那麼,如果有人如此愛我,他們會對我說“晚安,親愛的”,並且他們不會吻我,那會是什麼樣子呢?那麼,等待那個動作。在你被需要的感覺中等待…等待並感受觸摸,感受接觸。那如果你真的感受到了,你會不會走極端去證明呢?艾薩克:“靠近點,我的兒子,”他說,“吻我。”讀《創世記》第 27 章,「過來吻我」——這是第 27 章,第 26 節——因為我想真正知道你就是我所希望的那個人,但我是盲目的我看不到。所以我們都對自己已實現的願望視而不見。我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且在精神上看到它,但我們對它的外在化視而不見。因此,如果我們客觀地看到它,就帶上我們的感覺,然後迷失在那種狀態中,看看它是如何運作的。

我告訴你,行得通,行得通之後,別人怎麼想真的那麼重要嗎?如果我有證據證明某件事,別人怎麼看又有什麼關係呢?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件你我喜歡的東西,當有人想到它時,不會受到譴責。我們現在擁有的光……以及給我們原始光的人,即直流電,我們偉大的愛迪生批評了給我們這種光的人,這是間接的。他對他說,當他證明了直流電的威力後,他說:“間接電力不可能!”偉大的愛迪生說過這句話。但看到這一幕的人,他冒險出去了,他說:「我不必猜測。我看得很清楚,我甚至可以啟動和停止生產它的機器。這就是他所說的:「我可以開始和停止它。在進工廠之前我會把所有的小問題都解決掉。我解決了所有的小問題,所以當我進入工廠時,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拿著我的藍圖並生產它。這就是間接電流。他做到了。那是偉大的特斯拉,偉大的南斯拉夫尼古拉·特斯拉。他來到這個國家並與愛迪生一起工作,愛迪生無法相信你可以有間接電流,只能是直接電流。因此,我們今天知道我們整個國家都被間接照明。是的,我們仍然使用直接,但我們仍然使用間接……每個人都說對方做不到。

所以你回到這個簡單的事情:當你知道你想要什麼時,相信你已經收到了它,你就會收到它。那麼,如果我在這個世界上得到了什麼,我怎麼能壓抑隨之而來的感覺呢?我不能。所以聖經告訴你:「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當『帶著感謝』記在心裡——將你們一切所要的告訴神」(腓 4:6)。感恩節意味著如果我說“謝謝”,我不是收到了嗎?我是懷著希望說“謝謝”,還是因為事情已經完成而不說“謝謝”?所以總是懷著感恩的心去做這件事。因此,如果我懷著感恩的心去做這件事,我就完全接受了我的情緒的現實,它是導致這個世界發生的事情的原因。那麼如果我這樣做的話,這個世界上有什麼力量可以阻止我在我的世界實現它?沒有什麼!

所以我要感謝今晚我的朋友與我分享的美好經歷,這讓我能夠與你們分享。 「不要思考,感受。感受現實,因為感覺是唯一的創造力。這是他從靈魂深處帶回來的。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your-mood-decides-your-fu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