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基督在我們心中的形成” “Forming Of Christ In Us”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基督在我們心中的形成”  “Forming Of Christ In Us”

2069 年 6 月 23 日

我一直覺得,最深刻的精神性的東西,其實是最直接的實用性的。今晚我要跟你們講一個聖經故事。理解的太少了我從來沒有在任何書上讀過它,但我知道它的內在意義。我將向您展示它在凱撒的世界中是多麼實用。在等待我們所有的啟示中,沒有什麼比基督在我們裡面更重要的了…基督在我們裡面的形成。

那麼它是如何形成的、由誰形成、在哪裡形成的呢?我說在我們之中…形成的範圍在哪裡?為此,我們先來看一個故事。保羅講了一個古老的故事。如果我們採用學者們的時間概念,按照我們在《聖經》中給出的時間順序,它被放置在公元前 1856 年……這個故事。他將其與我們的學者在公元前 400 年講述的另一個故事聯繫起來;然後他在公元一世紀給了解釋,沒有太多解釋所以這裡有2000年的時間。讓我們看看他在說誰。

他向我們講述了麗貝卡子宮中雙胞胎的故事。她為孩子祈禱,主聽到了她的祈禱並回應了她。那麼,她的內心就產生了衝突。當孩子們開始在她體內形成時,她開始掙扎,她問主她為什麼要活著?耶和華對她說:「你腹中有兩個國家,你所生的兩個民族必分裂;一方將比另一方更強;年長的要服事年幼的…年長的要服事年幼的」(創 25:22)。然後雙胞胎出生了,第一個出生的是長滿頭髮的,他的名字叫以掃。第二個出來的人很光滑,身上沒有一根頭髮,他們叫他雅各。後來,主給雅各改名,雅各就成了以色列。

現在,保羅在講述這個故事時這樣告訴你,是為了向你展示某種程度的預定……但它並沒有被理解。他並沒有告訴我們,你這個外在的人是按照人們所相信的方式註定的。聽聽他的話-摘自《羅馬書》第 9 章:「他們雖然還沒出生,善惡也沒有做過,但要叫神揀選的旨意得以延續,不是因為行為,而是因為他的呼召」(9:11)。他把一個變成了他所愛的,另一個變成了他所恨的。他說:「雅各是我所愛的,以掃是我所惡的」(9:13)。現在這是一種選擇性的愛。他們還沒有出生,沒有做過任何善事或壞事,但為了神的目的,祂的目的是揀選,並且揀選應該繼續下去,不是因為行為,而是因為祂的呼召。他打電話來,他愛一個人,卻恨另一個人。

那麼,這兩個兒子是誰?這個以色列是誰?正如世界過去和現在所教導的那樣,以色列不是亞伯拉罕後裔的猶太人。以色列並不是某種物質狀態下亞伯拉罕的後裔。以色列是內在的男人…我們女性化的部分。有一個內在的男人,就是我們女性化的部分。我稱這個內在的人為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這就是上帝所愛的內在人,即以色列,「將像上帝一樣統治的人」。那就是與上帝結婚的人:「祢的丈夫是祢的創造主,萬軍之耶和華是祂的名。以色列的聖者是你們的救贖主」(賽 54:5)。正是你內在的這個,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就是聖經中的以色列。不是亞伯拉罕的後裔,但在你身上,我稱之為你的想像。這就是內在的男人,你本性中女性化的部分。上帝已將其與此結合;是他執著並離開一切,直到兩者成為一體。基督就是在這個範圍內形成的,基督是祂的兒子,而那個兒子就是大衛。透過這種結合,你實際上成為了上帝,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和宇宙的創造者。他愛著他的化身,也愛著他的妻子,直到死亡的沉睡過去。但他怎麼知道這個聯盟是富有成效的呢?只有當祂的兒子成形在你們心裡時,那個兒子才被稱為「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榮耀的盼望」(歌羅西書 1:27)。

因此,當保羅把《創世記》第25 章的這段經文與瑪拉基書第一章聯繫起來,兩者之間的間隔超過了十四個世紀,然後他開始用它來顯示預定的你,他不是在談論這個外面的人。這並沒有得到我天父的愛,而我最終也會發現自己是天父所愛的。那他不喜歡的是什麼?他到底討厭什麼?我在這個房間裡,我看到了它,我很高興現在來到這裡。但我發現自己在很多地方並不高興,但我的感官告訴我,我就在那裡,並將我錨定在那裡。這是感官的外在人。我發現自己落後於八球,也許是經濟上,也許是身體上,或者以其他方式,我的感官確認了我在世界中的位置並將我錨定在那裡。他討厭這樣!

但他所愛的我內心的那個人可以在地獄中想像和諧,想像天堂。因為他是整個地球的主,他無所不能地實現他的目的,而且他如此愛我,他的妻子,如果我敢假設我是外在的以掃否認的東西(他恨以掃),他就會接受我的願景,祂會在凱撒的世界裡為我實現。如果我保持忠誠的話,它就會像明天早上一樣肯定會發生。他,我的丈夫-因為我的丈夫是我的創造者,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以色列的聖者是我的救贖主,祂被稱為全地之神(以賽亞書 54:5)-實現祂的新婦所要求的無限力量。他給了他的新娘一切,他愛他的新娘……他的新娘就是你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

那是神的流露。那是他的妻子,他緊緊抓住他的妻子,直到兩人成為一體。他希望這個聯盟能富有成效,所以他想要一個兒子。因為,“如果兒子尊敬父親,而我是父親,那麼我的榮耀在哪裡呢?”當你在瑪拉基書第一章(1:6)中讀到時,主對你這樣說。如果我是父親,兒子孝敬父親,那我的孝敬在哪裡,我的兒子又在哪裡呢?那個兒子正在我的女性部分中形成,當它完成並完全形成時,就會發生爆炸,我們的兒子就會出來。但到那時它就不再是我們的了,而是我的了……因為我們成為了一體。我們不是小新娘和神話般的萬主之主。不,那麼我就是那個被人當作主來崇拜的存在。

你可以在任何有過這種經歷的人的生活中證明這一點……今晚坐在這裡的許多人……因為經文中提到的這個“他”有幾個名字,並根據個人的敏感性、同情心和需要而出現。祂可能以聖潔的靈、真理的靈、能力的靈或主的僕人的身分來臨…這取決於祂出現時你的需要。但任何人一旦發生了融合,他們就不再是兩個,而是合而為一,因為「與主聯合的,就與主成為一靈」(哥林多前書 6:17,RSV)。當他與主聯合,與主成為一靈時,就必須有一個孩子來見證這種聯合,而這個孩子就出來了。從那時起,你就會遇見那個存在。你可能在這個層面上不相信他,因為你看到他的弱點和他的局限性,而你看到的是主所恨惡的外在人。你看不到現在與復活主的身體合而為一的內在人。但你會根據你的需要遇見他,因為他被派往整個宇宙執行他的工作,而且他是一個多變的存在。就我而言,他主要表現為權力。無論我宣揚神的話語或植入神的話語,都是靠著能力來完成的,但我並不局限於能力的外表。我可以向你顯現……作為今晚在這裡的一位女士——我不能接受她所有的夢想,因為她給了我這些遠超過三十個的幻象和夢想,而我不能接受三十個甚至濃縮它們——但這裡是一。我了解她的本性,也了解她對歷史上的基督的感受,需要時間才能將其轉化為我們在這裡所說的基督。但由於她的需要和她的同情心,我以對她來說被釘十字架的基督的形像出現在她面前。她看到我躺在地板上,伸展著身體,就像她在腦海中想像的那樣,頭向右彎曲,垂在肩膀上,身體前傾,傷痕非常明顯。她說:“納威,那是你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樣子,聖痕非常明顯,只穿了一塊腰布。”所以她看到了整個畫面,但她的需要就是這樣。

那為什麼她需要這個呢?鼓勵她相信我所說的一切,因為這就是她對那個說「我就是真理」的人的描繪。所以她可能會受到鼓勵……如果她不能完全聽懂我的話,她會被鼓勵去同意我所說的,即使有一天晚上或某個時刻她不太明白,她仍然會相信我說的是真理以那個為人類奉獻一切的人的形式呈現在她面前。作為一個多變的存在,在我自己的那個維度中,你可以出現在你出現的那個人需要的任何地方。但我是被力量派來的,與愛融合在一起……這就是融合。但是,當我被派到這個世界去做我正在做的事情時,是力量派我來的。因此,大多數時候,我被視為披著力量,無論我是在我存在的另一個維度中講述神的話語,還是透過融合、與我被派去做的那些人聯合來植入神的話語。

所以在這個世界上,這個深刻的故事不被理解……學者甚至不會碰它,因為它在這個世界上的實際意義是沒有意義的。我放眼世界,一切都告訴我我無法擁有它。我沒有背景,我沒有手段,我沒有這個,我沒有那個。一切都在否認我能夠實現我真正渴望的東西。我想要它,而這個外在的人告訴我我不能擁有它。所以我的父親,現在是我的丈夫,我們合而為一,他討厭這個外在的人。他恨以掃,因為他敢於拒絕新娘想要的東西,因為他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了她,而他也擁有了一切。所以她要什麼他就給她什麼。但聖經中所說的「他」是這個被重新命名為以色列的雅各他是每個人的內在人,我稱那個內在人為「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

所以你看這個世界上的任何東西,我不在乎它是什麼。你可能不想要它。我不想要建築物……我今天不想承擔擁有建築物的責任。我不想要世界上任何這些東西。我不想要一個家;我喜歡住在別人家並付房租的生活,這樣我想走的時候就可以起床走。我真的不希望承擔家庭的責任,而且我有一個願意和我一起走的妻子。她不覺得擁有一個家就能帶給她安全感。她要不是從我所說的話中找到安全感,就是得不到安全感。我可以在凱撒的世界裡給她安全感,誰知道呢,但今晚我的小島上可能會發生一場革命,而這個家庭所擁有的一切可能會在一夜之間被徹底消滅。安全在哪裡?這種事有可能發生,所以她不能把我今晚能給她的東西當作安全感。

人認為他擁有它是因為他擁有一些財產,或者他擁有這個或那個。你自己的安全感在於主,你現在知道主是你的丈夫。他是誰的主?他是宇宙之主,他愛他的流放,愛你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力,他無法給他的新娘足夠的東西。但這個世界上的新婦披著外在的衣服,稱為以掃。他恨以掃,卻愛他的雅各。所以他的雅各,他的以色列,將像上帝一樣統治,是你的想像。你只需在你的想像中看到你想要的。你可以看到。當你在腦海中清楚地看到它時,請相信你的丈夫…他是宇宙的主宰。完全接受它作為事實並假設它已經完成並讓他去做。

現在,你會在這幅圖畫中發現基督不只在我們裡面成形,祂也是由我們成形的,因為我與我所結合的主合而為一。如果主在我身上塑造了祂的兒子,祂的新娘,並且祂與我緊密相連,我們在祂塑造它時成為一體,那麼我也在塑造基督。基督是在我裡面並由我形成的,因為我與主合而為一。所以這裡的每個人都在內心塑造基督。祂正在你的內心和由你塑造,當祂出來時,這是世界上最令人驚訝的事。這就是為什麼我之前說過,在等待我們所有的啟示中,沒有什麼比基督在我們身上的啟示更重要的了。當他出來的時候真是太震驚了。這不是人們所期望的,然而這就是這個榮耀的兒子。這是最難描述的事情,因為你無法描述這個兒子的美麗,這個永恆的兒子現在尊敬他的父親;然後你就被稱為「父親」。

但是,如果你是一個男人,不要感到羞恥,談論你內在的這個存在,它比你在鏡子中看到的任何女性化的東西都更代表你,因為它是女性化的。那是主的新婦。因此,內在的人是我的女性部分,而內在的人是我的想像。它首先可以懷孕…男人可以懷孕嗎?所以是可以受孕的。所以它擁抱了她丈夫的種子。因此,我想說,以色列的獨特性歸功於這段聖約婚姻。這是一個契約……他要娶以色列,他非常愛她。他與以色列結婚,然後他想要一個兒子,這個兒子出來了,那就是基督,基督就是大衛。正如聖經所告訴我們的,大衛稱主為「我的父」。因此,當大衛看到你時,你就是他的父親,你就是大衛的主。

《創世記》第25 章所述的故事,當你讀到它時,你會覺得毫無意義……她內心掙扎,並與主交談,主告訴她,她的子宮裡有兩個國家,她所生的兩個民族將分開:一個比另一個強大,年長的要侍奉年幼的(25:23)。好吧,讓這個年輕的力量成為它真正的力量,讓外在的力量為它服務。外面的人會對它說:“你做不到,這是不可能的”,但當它完成後,他就會適應它。你不可能擁有那棟房子,它超出了你的能力;然後你就擁有了那個房子,外面的人就睡在裡面,並且適應得很好。然而他會抵制內心渴望的一切,因為他不敢相信這是可能的。他不知道內在的人,我本性中女性化的部分,是與主結合的。主如此愛他的妻子,以至於他撇下了一切,使他們兩個成為一體……只是一個肉身,不再是兩個肉身了。

所以這是你能聽到的最實際的事情。你可以得到這個世界上的任何東西,但你必須真的想要它,真的想要它。現在對其進行測試。你知道你想要什麼嗎?好吧,用你在你內心塑造基督的同一個想像力來構想一個暗示你的夢想實現的場景。只要發揮你的想像力…如果這是真的,你會看到什麼?如果這是真的你會聽到什麼?如果這是真的你會怎麼做?好吧,開始在你的想像中做這件事,當你上床睡覺時就睡在其中。

我會告訴你他是如何以奇怪的方式出現的。永遠記住,上帝是個多變的存在。一個小女孩,她的父親每週一和週五都會來這裡,她是一個可愛的孩子——家裡有五個孩子——她還有一隻寵物兔子,一隻母鹿。兔子長出了一些東西,他們把它帶到了獸醫那裡。所以她父親給我發了一封訊息,請我為她的寵物兔子,她的母鹿祈禱。獸醫做了他能做的,並說也許在動物的餘生中你必須排幹它,但我們不必消滅它。好吧,我們也不必把它排幹……那也會停止。但她家裡有她的寵物兔。所以父親,愛他的孩子們,那天晚上他想到了她,她現在有了她那隻美妙的兔子,她不必失去它。第二天早上,這就是他所看到的。他說:「我發誓我真的睜著眼睛看到了它,但我不可能睜著眼睛看到它。這是一個夢,還是一個醒著的景象,那是什麼?我看起來很清醒。我的床邊站著一個男人,個子很高,但他的頭是兔子的,他對我說:“謝謝你幫助我的人民。”他說:“我覺得這一定是仲夏夜之夢,只不過這是一隻兔子,而不是一頭驢子。”感謝您幫助我的人民。你認為誰穿著這個形狀?他將自己發送到他發送的每個人身上,而發送的人與發送者合一,而他也是千變萬化的存在,可以呈現任何形狀、任何形式。所以他尋求幫助,我一聽到他得到了幫助,他就得到了幫助。好吧,現在這讓他更相信這一點。

像所有五個孩子的父親一樣,他可以使用更多的錢。養育五個孩子可不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衣服要買,食物要買,所有這些東西,上學,所以他總是可以用得更多。現在,他知道這件事發生在他的世界裡,派來的人把自己打扮成一隻大兔子——但它是人,因為上帝是人——並感謝他幫助我的人民。不要把它放在一邊,因為,好吧,為什麼要保留它,兔子就是兔子。不,只要做個小手術,她就有了她的寵物,這隻小母鹿。所以這就是他對世界上每個人講話鼓勵信仰的方式,因為所有這些東西都是透過信仰創造的。我必須有信仰,而信仰就是對看不見的現實的忠誠。所以,如果我想像一個世界上任何人都看不到的狀態……但我想像過它,我假設它是真的,而他是真理之神。他是誰?他是我的丈夫。他在哪裡?他和我結婚了,他非常愛我,我們成為了一體。所以當我想像它時,他也想像它......只是我們不再是兩個,我們是一個。

所以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會有一天發現聯合並且融合將會發生。當融合發生時,你就不再是你和上帝;而是你。神實際上成為了你,以便你可以成為神。這就是聖經的故事。但他成為的人不是這個[身體]。他不喜歡這個人,他用了非常有力的表達“他恨以掃”,這個毛茸茸的人,外面的人;他恨以掃。但他愛雅各這個皮膚光滑的小伙子……他身上沒有一根頭髮。他是主觀的你,你本性中女性化的部分,而你本性中女性化的部分就是你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所以,不要羞於承認你身上有一個被上帝所愛的女性化男人。但神會成為那個…將那個存在直接吸收到祂的存在中…然後祂就會作為神、父神而醒來。因為當那個孩子稱你為父親時,你就是一個男性,你就是主。

所以基督正在我們裡面成形,這是有史以​​來最奇妙的啟示。當你看見祂時,你會感到如此震驚,這個榮耀的存在「今天我生了你…不是從血氣,不是從肉體的意思,不是從人的意思,而是從神生的」(詩篇2: 7;約翰福音 1:12-13,欽定本)。我在我體內塑造了你。那麼,我是如何在我裡面形成基督的呢?首先,我透過融合接受了祂的話語、祂的種子。這種擁抱是對種子的接受,然後它透過我運用我的才能(即運用我的想像)而發展起來。從世界上任何一件小事開始。它不一定是世界上最大的事。當你運用你的想像時,哪怕是最小的事都會令上帝高興;不使用它會讓他不高興。所以使用它。我該如何使用它?首先,你必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無論是為了自己還是別人。當你真的想要別人得到它時,請相信它。你不必坐下來刺穿血管,你只需在街上行走時想像朋友告訴你它已經起作用了。

我的一位朋友今天打電話感謝我們對出售房屋的援助。她在高地公園擁有這棟巨大的房子,但沒有人想要它。它太大了,你必須有一大堆僕人。房子就在那裡……自從她擁有它以來,它就空了。她還有另外兩棟房子,所以她不需要這個。有人來到門口……裡面有一個小女孩正在看著。小女孩被警告不要開門,並從裡面詢問誰在那裡,並給他們有關她的電話號碼的信息……告訴他給主人打電話,這是電話號碼。於是,她接到了外面那個男人的電話。小女孩無法形容他,因為她看不到他,她只是在內心深處說話。他說:“我經常路過這棟房子,我很感興趣,它出售嗎,因為你沒有招牌嗎?”她的外面從來沒有任何標誌,因為它是空的,如果這些傢伙知道它正在出售,他們可能會扔石頭,打破窗戶或其他東西。好吧,交易今天結束了。自從她告訴我第一個故事以來,僅僅兩週的時間,這個人來了,他喜歡它,他認為他可以籌集資金或為這筆交易提供資金,今天它已經敲定了。

我做了什麼?我想像她告訴了我……這就是我所做的一切。我的妻子想著。我們每週見她一次…她每週回家一次。我所做的只是想像她告訴我她已經賣掉房子了。今天下午 3:00 左右,電話響了,她說:「我等不及明天了,」因為她明天要來看我們。她今天必須打電話,因為她已經賣掉房子了。這是一件巨大的事……事實上她稱之為史密斯堡。它這麼大,需要一支軍隊來保護,所以她不要它。只是因為有人聽到了,她就把它卸了。對神來說,凡事皆有可能,祂如此愛與祂合而為一的人,以致祂會遵守那人的任何要求。

我可以告訴你,試試看!嘗試一下,你將永遠不會反駁它。你越嘗試,你的丈夫就越高興,因為你嫁給了上帝,而上帝是宇宙的上帝。他是全地的神。因此,祂是無所不能的,可以實現這個世界上的任何目的。目的是為了賣房子;那裡的目的是兔子。當然我並不在乎小兔子是否死了,但我確實關心那個小孩。所以這個小孩想要她的小寵物,她不想讓它死,那是我唯一的興趣,而不是兔子。如果他告訴我小兔子死了,我也會無動於衷。但兔子活了下來。我聽到她告訴我——無論是親自還是透過她父親——這隻小兔子不必被消滅。這是她的要求,我不會修改它。我不想告訴她,你可以再買一隻,因為有數百萬隻兔子。不,她想要那隻兔子,那是她的寵物,她的小母鹿。因此,如果它符合您的道德準則,請不要修改它;這當然符合一個人的道德準則。有一個有用的東西。

所以你以不同的名字出現在所有人面前。你可以表現為聖潔的靈、愛的靈。我知道就我自己而言,當我的父親將自己植入我體內時,他就是愛。但當他派我來時,他穿著權力的外衣,因為這將是我大部分時間扮演的角色……所以,你們中的許多人在外表上看到了我的異象和權力。瑪塔離開了這個球體,她是第一個揭示她所看到的力量的人,以及圍繞著這種力量的揭示的整個事情。但這是有目的的:瑪爾塔可能知道我所說的真相……因為在這裡他被描述為權力。在這個層面上,當然沒有力量……只是一個具有任何外在人的所有人類弱點的普通人。世界上所有的錢都不能給你權力。我說的不是那種力量。他們剛剛埋葬了一個留下了5億美元的人。所以當他在這裡的時候,好吧,他有五億;他沒帶一分錢。他現在可能是墓園裡最富有的靈魂了。儘管如此,他還是有五億。一開始幾乎什麼都沒有……這就是我在報紙上讀到的內容。

所以這是一個毫無意義的故事。我家裡大概有十幾本關於創世記的學術著作,但沒有一本會接近它。他們不明白。他們會給你希伯來語單字的正確翻譯,但他們無法開始賦予意義,賦予它任何意義。因此,當你在《使徒行傳》第八章中讀到保羅的故事時——因為他進入了第九章,那就是他開始的時候——他暗示他在用石頭打死司提反時也在場,但這個名字直到最後才出現。好吧,在第八章,太監正在讀《以賽亞書》第 53 章,腓力走過來,腓力對他說:“你明白你所讀的是什麼嗎?”他說:“沒有嚮導我怎麼辦?”然後他請求腓力幫助他,腓利就走到他旁邊,為他解釋了關於受苦僕人的章節的真正含義。因為他問腓利:“先知寫的是他自己還是別人?” (8:30)。他的看法與世人的看法一樣。他把它放在這個層面。他寫的不是我想像中的其他人,而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他正在講述這個受苦僕人的永恆的、不朽的故事。上帝如此愛我,祂不會改變我的想像。如果我想像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祂就會實現它,祂會和我一起受苦,因為我必須實現我想像的一切。所以他允許我不明智地使用它,並且他和我一起完成了它。這就是受苦的僕人。但最終,當他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做了什麼時,他感到很高興。他帶著對他最愛的人的愛經歷了地獄,然後當他出來時,他變成了現在的樣子。所以,如果你看不到書頁以外的內容,這個故事就沒有意義。

所以今晚,用這種簡單、簡單的方式來說吧。當你坐在這裡時,外面的人看著鏡子,看到一個人,那就是以掃。那個照鏡子的人不喜歡他所看到的,但現在在他的心靈之眼中看到了他想看到的……在同一面鏡子中,外在的人仍然在那裡,但在他的心靈之眼中他看到了他想見的人就是雅各。他的名字是“取代者”,所以他用心眼取代了他用外眼看到的東西。那是雅各,他愛雅各。現在他要把雅各培養成他所看到的樣子。

現在,我已經告訴你,當人死後,他會發現自己身處一個像這樣的世界,地球上的、堅實的、真實的。這位看到我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女士說:「我躺在床上,我醒著,我閉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母親。她年輕了許多歲。我眨眨眼睛想看看這是不是真的,媽媽又出現了,這次更年輕了。我眨了好幾次眼,每次她都變得年輕一點。然後她對我說,『這是我的丈夫。那裡。他們害怕那裡的死亡,就像他們害怕這裡的死亡一樣,直到他們完全結合並與上帝合而為一。然後他們復活,不再死亡,也不再結婚,因為結合已經完成。沒有必要舉辦其他婚禮。他們與主結婚,與神合一……兩人成為一體。所以現在,永遠不再需要任何婚姻了。

但是,雖然它還沒有完成——我們還沒有誕生上帝的兒子來見證內在的你、女性化的你與上帝的結合——你進入另一個世界,你結婚,你掙扎,就像你在這裡掙扎。於是她看到了她的母親,然後她眨了眨眼睛看看這是真的嗎,突然間母親變得年輕了。她再次眨了眨眼睛,她的母親變得更年輕了,時光倒流了十年。不只是一點點;這些都是時間倒退了十年。然後母親說:“這是我的丈夫。”現在,她在信中沒有告訴我她是否看到了丈夫……就像我在場的另一個朋友看到他的母親一樣。他沒有問她是否又結婚了,但他覺得她又結婚了,而不是嫁給了他在這裡認識的父親。但他覺得母親又結婚了,而且是個少婦。她告訴他,“當我來到這裡時,我發現自己已經二十歲了”,而她七十多歲就去世了,看起來更老了,因為她一生都在努力工作。然後他在她去世十年後遇見了她,她是一個大約三十歲的女人,容光煥發,比他以前認識的她更加美麗,儘管他有她年輕時和年輕女子時的照片。他沒有任何照片可以與他親眼所見相媲美,他覺得母親又結婚了,但不是和我父親結婚。所以他知道我在這裡所說的真相。

在這位女士的例子中,她的母親回到過去,然後看到我被釘在十字架上,而那個被釘在十字架上的人宣稱“我就是真理”,她現在就會知道我在這個平台上所說的都是真的。我並不是討論政治,否則我會誤入歧途。當我拿起聖經——神的話語,讓我的直覺在它上面發揮作用時,它就浮出水面……為什麼它是以它所寫的形式寫成的。它將以這種形式永遠存在,而不會以任何其他形式存在。所以這樣寫是為了讓你挖掘,因為如果它變得簡單,你就會忘記它。人類必須不斷地挖掘,去問為什麼,然後就會得到一個又一個的啟示。

有一天你會知道為什麼我今晚要告訴你有關基督在你裡面成形的事。在所有的啟示中——它們都令人震驚,一個接一個——但這是最基本的。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讓人類知道祂是神。可以從上到下拆分;你可以從自己頭骨的墳墓走出來;你可以從上方找到像徵你誕生的小孩;但是,如果你沒有看到在你裡面形成的基督,站在你面前稱你為父親,那麼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件事可以讓你意識到自己是上帝。然後回到那本關於你的書,看看他在第二篇詩篇中說:“我要傳揚耶和華的法令:他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天生你了’” (2 :7),然後你就會意識到你是誰。世界上沒有人可以告訴你,除了兒子之外,你是上帝,只有那個兒子可以告訴你,這個兒子是上帝的兒子……而上帝的兒子被稱為基督。基督在你裡面正在成形,當祂成形時,那是因為聯合已經完成:你和父神合而為一,你就是父。然後他站在你面前,你就知道你是誰了,因為,“沒有人見過上帝;沒有人見過上帝。”惟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顯明出來」(約 1:18)。他出來了,然後你就找到他了。他已經在你裡面並由你形成,因為現在你是神……而他“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肉體的意思生的,不是從人的意思生的,而是從神生的。”然後你就知道你是誰以及聖子是誰。

今晚沒有百分之一的人會接受它,但我不會改變它一點點,因為我知道有一天他們會經歷它。所以他們今天會否認這一點,正如他們幾個世紀以來所做的那樣,但有一天他們會體驗到這一點。當他們這樣做時,他們的婚姻狀態就結束了,因為他們現在有了一個丈夫,而他就是他們自己。婚姻之約是一個人的救贖力量…因為,祂是你的救贖者,誰?誰是你的丈夫?那他在哪裡呢? 「我和你在一起這麼久了,」他說,「你還要求我向你展示天父嗎?你們看見了我,就看見了父」(約14:9)。因此,他從來不看有血肉的人,因為那不是天父。有血有肉的人被父神所恨惡。聖靈的那一位被愛了…而你看不見聖靈,因為聖靈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它將採取任何形式。但你會遇到他,這個外在形式是有一絲相似,但它就是外在形式。他們是雙胞胎,外表是淡淡的不完美的影子,但內心卻很像完美的……上帝所愛的。

因此,請記住,基督形成的範圍是內在的人,也就是你本性中女性化的部分;因為需要女人才能懷孕……而想像力才能懷孕。這就是偉大的能力,那就是主的新婦。因此,讓每個男人都夠勇敢,夠勇敢,宣稱自己內心深處有一個神所愛的永恆的女人。那個女人是他的新娘,他為她留下了一切,將她納入自己的體內,使兩人成為一體。為了證明他們確實已經結婚並且相愛,他們的孩子必須站出來見證這一結合。孩子走上前來,基督就在他們裡面成形了。基督在旅程的終點到來,現在他最後一次脫下它,永遠拋棄以掃,現在以父神身份返回天上。

所以周五可能不在場的你要認真對待它。對其進行測試,看看它是否在測試中無法證明自己。它會。因為在嘗試測試它的過程中,你正在取悅上帝……正如你被告知的那樣,沒有信仰就不可能取悅他,而信仰只是對看不見的現實的忠誠。所以,沒有人看到它,但你仍然忠於它。這是對客觀希望的主觀佔有……這就是信仰。你主觀地使用它。沒有人看到你在做什麼。你可能坐在酒吧里,在你的想像中,你的思想和所做的事情比在大教堂裡主持儀式的人要高尚得多。他可能會看看某些富人今天是否不在場。他可能會環顧會眾,看看富人今天來是不是因為他準備了一個讓他們高興的主題。他不想把它送給窮人並浪費在他們身上。

因此,您可以在酒吧享受朋友的陪伴,並在您的腦海中以最神聖的方式度過最輝煌的時光,並且透過運用您的想像來取悅上帝。並且充滿愛心地去做。接受任何人的請求,除了假設它已經完成之外,你不需要做任何事;而你們的天父,因為祂是全地的上帝,有能力做到這一點。如果需要實現你認為會通過的事情,他會帶走世界上的每個人並使用他們。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今晚當你睡覺時,記住我告訴你的話。只要專注於想像,就會知道這是上帝的新娘。那時你不會動搖,扮演妓女的角色,相信自我之外的人,相信他們勝過相信你的丈夫。看到一個女人對另一個男人比對自己的丈夫更感興趣,這並不是一件很令人高興的事。我向你保證,他並不感到受寵若驚。她要麼對他有信心,要麼不相信,當她從祂轉向相信主之外的任何力量時,她就已經陷入了嫖娼。 這就是聖經的教導。當她扮演妓女的角色時,她只是在意識中徘徊,從成為主的新娘的感覺轉向相信自己外在的某種力量。當你依偎在枕頭上時,扮演這個角色是多麼令人安慰的感覺,這是主的新娘,主與你同在,因為我們是一體的。祂成為你,使你成為主。

請問現在還有什麼問題嗎?

Q:(聽不清楚) 答:嗯,當然,我不會從外面來分辨他們是男性、女性。內在的人……我現在所說的一般人……是所有人的想像力,無論男性或女性;這是兩者的內在。外表是男性或女性,但每個人的內在都是女性,是主的新娘。現在這位發言者可能擁有大量女性聽眾,他將玩這個遊戲並吸引所有女性。但我不能同意說,女人必然因為她是女人而比男人更有想像。

我不會這麼說,因為我不會冒犯世界上任何一個男人……因為他內心有一個女性,這就是我所說的女性。我說的不是外在的女性;而是外在的女性。我說的是「男人」中的女性,「男人」是指一般的男人。因此,通用的「人」就是神。所以這裡我們有一個區分,女性與男性;不是男人從女人。如果你讀過《創世記》第二章(2:23),那麼女人是從男人而來的,而男人在聖經中是大寫的。所以她是從男人出來的。那人就是神;它是人的流露,一般的人就是神。而作為一個人的想像力的女性是作為上帝的人類的化身,但她是他的新娘,直到死亡的睡眠過去。因此,正如你們所說,分開的男性和女性都來自男人,而她來自男人,他稱她為“子宮男人”,女人。

但總的來說,我知道,他們說這個世界上的大部分財富無論如何都留在了女性手中。她們比男人活得更久,所以她們擁有財富……這完全沒問題。我有一個女兒,我希望她愛她所嫁的男人,我希望他會成功,能夠在這個世界上為她做你的天父,也就是你的丈夫,在天上為你做的事情。所以我毫不猶豫地將一切交給我的妻子;我不知道誰可以更好地把它留給我。因此,我認為任何人,如果他有妻子並且愛她,他沒有任何外部利益可以將其留給其他人。她和他一起長大,隨著年齡的增長,她謀生的能力越來越差,那麼當她現在比剛結婚時更需要生活的時候,他會把錢留給誰呢?所以無論如何我都贊成把它給女性…讓她們擁有它。但你不要放棄創造它的力量!

我不能否認,就我個人而言,我父親性格開朗,他從不認為任何事情都會失敗。我母親簡單而安靜地運用了這條法則,得到了她想要的一切。她「允許」他給她……她就是這麼做的。當她想去美國旅行時,她以為自己在美國;事實上,她以為自己在美國。然後他會回家說:「你知道嗎,威爾西,我一直在看著你,你看起來很累,你知道我做了什麼嗎?我已經給你訂了下週的機票,你要去美國三個月。她會抗議,“哦,不,約瑟夫,不……你買不起,不。”她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她想要這三個月。她只希望他多給她一週的通知,這樣她就可以多買一些衣服。但她也可以告訴他,「約瑟夫,你沒有通知我,所以當我去北方時,我將不得不買一些衣服」...所以更多的錢。

但她所做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當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她就和我們一起這樣做了。她會單獨梳理我們的頭髮,親吻我們的臉頰,然後當她送我們離開時,她總是提醒我們,“你會讓媽媽非常非常自豪,你知道嗎?”嗯,你必須說是的。然後她會單獨告訴我們所有人:“你是我的最愛。”直到我們都成年並結婚後,我們才知道她對每個人都說了同樣的事情。但你保守了母親的秘密,你覺得,現在,我是她最喜歡的,我必須讓她感到驕傲。我不能做任何羞辱母親或以任何方式反映她可愛的事情,因為在我們眼中,她是最美麗的人,也是最令人嚮往的人。所以母親向我們灌輸這樣的想法:我們會讓她感到驕傲。

但我們不知道,因為我們無法告訴對方,他們打敗了我們。如果我告訴我的兄弟們,“我是媽媽最喜歡的人”,他們都會向我撲來,因為我們從小就知道我們沒有最喜歡的人。如果我對某人說他穿著我的褲子或鞋子,我父親會提醒我:「誰的褲子?都是我的,我買的。因此,在聖誕節期間,他送給我們一套板球或足球,這是我們可以共同分享的東西。如果有人抱怨內維爾的鞋子是我的鞋子,他會提醒他們,“它們不是你的鞋子,也不是內維爾的鞋子,它們是我的鞋子,我讓你使用它們。”所以我們家有一個小習慣,“第一個起床、第一個穿衣服的就是最好穿的。”這是事實。第一個穿衣服的總是穿得最好的,我不是開玩笑,這是真的。

直到週五。謝謝。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forming-of-christ-in-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