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看不見的東西” “Invisible Things”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看不見的東西”  “Invisible Things”


2/8/66

今晚的標題是“看不見的東西”。當一個人想到耶穌時,他們看到的是一個人,或任何其他名字,也許他們看到的是上帝,但他們看到的是一個人,一個看得見的東西。當我們讀到「摩西在律法上和眾先知所寫的那一位,我們遇見了,耶穌」這句話時,我們會想到一個人。我希望今晚你能找到他,你會發現他不是一個人。 “他的無形之物可以清晰地被所創造的事物所理解。”你在羅馬書第一章第二十節讀到了這一點。他們透過所創造的事物來理解……“甚至他永恆的力量和神性。” “以便他們尋求主,希望他們能感受到他並找到他。”所以他離我們每個人都不遠,「因為我們生活、行動、存在都在乎他」。你可以在使徒行傳第 17 章(第 27 節)中找到這一點。

因此,我們將從這裡開始嘗試為您開發它。基督被稱為神的能力和智慧。他在聖經中被稱為「神的道」。我們聽說他是上帝派來的。我們被告知:「我口所出的話,決不徒然返回;卻必定成就我所定的目的,並且在我發它去成就的事上必定亨通」(賽 55:11)。所以他發出了他的話語。讓我們查一下希伯來文的「道」這個字。這是達巴爾,達巴爾。它的意思是「安排;比喻地說,就是將詞語組織成言語、進行交流、做出承諾。所以你坐在這裡,你有一個請求。現在你接受一個請求並將其組成一個句子。你正在與自我交流,因為你正在做的事情你正在做,但我和我的父親是一體的。造就我的那一位是由祂自己造就的,因為我在祂裡面生活、行動、存在。

所以我站在這裡,你告訴我一幅可怕的畫面,但現在我正試圖在我的腦海中安排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案。如果我能提取出你剛才畫的圖的解,那麼我就得到了他。 因為他的名字是耶穌,他的名字是“拯救”,他是救世主。我能否與自己交流並相信這種感覺,以至於我可以對自己說:“我保證!”我不知道在這個層面上它將如何完成,但它會完成。我只是簡單地用一句話來暗示我的夢想、我的願望的實現,並安排好它,我有道,我有耶穌,我找到了他。現在我發送它。祂不會徒然回到我身邊,但祂必須完成我的旨意,並在我所派去的事情上亨通。

我是一個人,我和他也是一個人,所以我不會否認任何人把他視為一個人的權利。他是一個人得到的,人來源的,人收到的,所以,我對他們說,是的一個人……但我就是他。我在自己的想像中構思了這一切,並完全相信我自己的存在,會看到一些更好的方法來做到這一點。整個廣闊的世界都被我自己推出去;整個廣闊的世界不過是回應。它只能響應;它不會啟動。所以它不斷告訴我我正在發送什麼。我只是派我自己,派他去完成我的目的……而他永遠不會失敗! “他的名字將被稱為神的道……你的道就是真理。” dabar 這個字只是排列單字,使它們形成意義。當它們形成意義時,我與自己交談,然後對自己說:“完成了嗎?”並實際對自己說:“完成了。”當我可以對自己說:“完成了!”並真正相信這種交流,這是一個命令。所以dabar這個字的意思是命令、安排、排列詞語,以便它們形成言語、溝通和承諾。我們在您的 James Strong Concordance 中提供了所有這些定義。

所以,這就是太初的道,從創世以來他所有不可見的事物都可以被被造的事物清楚地看見和理解。是的,甚至是祂的創造性和永恆的力量和神性。所以我從這個看不見的水庫中看到了我在做什麼。它們都存在,世界上的一切都存在。我只是簡單地挑出我想要組成一個有意義的單詞,然後發送它。我所做的就是等待,等待迴聲,等待回應……它一定會到來。我是根據經驗說話的。如果你今晚能坐在這裡,排除那些顯而易見的事情,並在你自己的內心進行這種對話,只與自我交流,那麼它就會到來。然後當你交流時,你只需說:「完成了嗎?完成!並暗中信任它。因為信心就是對神的信任,認為神是值得信賴的。這是你自己的存在。但你是從更高的層次看這個世界;你在這裡根本看不到它。你是從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一個更高的層次來看它的。你正在看到事情完成了。它將影響你,影響整個廣闊的世界。它可以使用任何人來誕生它會使用的詞,未經他們的同意,未經他們的許可,未經他們的知情。它不需要任何人的知識,因為他們都是自己被推出去的。

現在,我要求這裡的所有人就是嘗試。如果這會奪走你的耶穌,我不會奪走任何人的耶穌。我正在努力將耶穌帶給世界。我試著向人們展示如何找到他,如何找到耶穌……而不是把耶穌從世界帶走。首先,我做不到,也不會做。我並不是要拆毀偶像。我來這裡不是為了打破你的理想,而是為了向你展示耶穌到底是誰。所以當菲利普說:「我找到他了。找到了摩西在律法上和先知們所寫的那位,耶穌。一個男人,你去看什麼?男人穿什麼?柔軟的衣服?那些穿軟衣的人就在天國裡。他們在國王的宮殿裡,看不見。不要去找一個叫耶穌的聖人,你永遠找不到他。如果有人說:“看,他在那兒!”別相信。你永遠不會發現他不是這樣的;但你會在你自己身上,在你自己奇妙的創意中找到祂。有一天你會醒來,發現你就是被稱為上帝的存在。你和你稱為耶穌基督的創造力合而為一。你會找到他的。

所以在這裡,這個詞…你今晚就可以建造它。也許你沒有意識到你在做什麼,但如果這是一個拯救的話,你實際上是在送耶穌上路。如果這不是拯救的話,而你相信它,他必須執行你的命令,你就會打他。他因人類的無知而承受了世上所有的打擊。如果這是一個拯救的話,你就派他去。他說:「我來,為要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差我來者,我與他原是一」(約翰福音 4:34)。但實際上,當你發送你所建立的單字時,你正在發送你自己。

因此,在聖經中,從始至終,祂都透過道將一切帶到了世界。 「萬物都是藉著這道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這道」(約翰福音 1:1)。你可以透過人的管道來要求一些東西,你可能會問不出來。如果你依賴這一方、那方、另一方,它可能永遠不會到來。不要指定政黨,只要與自我交流,讓他採取世界上所有最能用來實現你的目標的政黨。如果你說的那個人一定是那個人,___(??) 他一個人,而他落在你眼前,你把他埋了,你會放棄希望嗎?您是否會因為您選擇的管道不是該頻道而放棄您的目標?所有這些都是管道……所以你只需與自我交流並放手即可。

所以今晚,你會發現這是最實用、最腳踏實地的。今晚,你只是簡單地挑選出一個非常簡單的目標。這可能是一件奇妙的事情,但你讓它變得簡單,因為你相信上帝。對神來說,沒有一件事是難成的……然而你和他是一體的。但你正在做這件事,並從更高的層面來看它。記住,從更高的層次來看,每件事都很容易;它只是出現在這個層面。當它出現時,它似乎是那麼自然,你可能會對自己說:“好吧,無論如何它都會發生。”但這不會發生。它的發生不可能沒有原因,原因就是你所發出的道。你做了各種各樣的事情,突然你轉向他。我們每個人都會忘記──不只是小林恩……她的父親一天會提醒三次──每個人都會忘記。老師們忘記了。無論他們在世人眼中多麼偉大,他們都忘了獨一的神。而最根本的罪就是缺乏對「我就是祂」的信心。這就是我們被教導的。一旦我忘記了,我就誤入歧途了。

現在,今天電話響了兩次,真的很多次,但都是兩通最重要的電話,完全是陌生人。我說25號就關門了,把事情辦好就走,拿票就走。就在四十八小時前,我才做了我要你做的事。不要試圖把它們安排在這裡,看到這裡一切都井然有序,對這個那個那個說:“我不在的時候你會做這個,你會做那個嗎?”所有這些事情,只是簡單地轉向內在,而不是針對這個世界上的一個人,就好像我在與另一個人交談,但沒有其他人,隱含地信任這一存在,知道自始至終都是我自己,在自我交流中。所以,我只是簡單地假設整件事情已經完成了。今天早上銀行打來電話說:“我們有一張金額相當可觀的匯票給你。”好吧,我什麼都沒有。現在不是時候,但他們為我準備了。回到家,把錢存入銀行,電話又響了。我是BOAC,「我們接到通知通知您,門票已在此等候您的光臨。進來接他們吧。你可以今天、明天、下個月,想什麼時候去就什麼時候去。我唯一求助的人就是我自己。我沒有求助於任何人來安排任何事情。所以出乎意料的是……一個人不依賴另一個人——最慷慨的紅利與門票無關——這是一份禮物。

所以我說,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在服務。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相信這種內在的溝通。是你自己……這整個廣闊的世界都是你自己推出來的。因此,當我說所有事物都存在於人類的想像力中時,我的意思是字面意思。一切事物都將存在於那裡;他們在那裡開始和結束,但一切。而你,你都是想像力,你和上帝合而為一。你逐漸從傳統的神變成經驗的神;從傳統的上帝(你的祖先教導你外在的上帝)轉向內在的上帝。歷史的耶穌就是你有能力簡單地接受神的話語,將它轉化為意義,與之交流,並完全相信它已經完成,將它發送出去。一切都完成了。因此,他看不見的東西可以透過被造的東西清楚地看見。從我所看到的情況中,我知道我一定在路上發送了什麼,並且在某個地方,明智或不明智地,我構建了它,然後將其發送了。所以我今晚對在座的每一個人說,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你比別人差,你是一個年輕的靈魂,你是這樣、那樣或那樣。當你坐在這裡並說“我是”時,那就是神。相信它。

現在,如果你今晚來到這裡真的相信耶穌,讓我告訴你他是誰。如果你是在另一個信仰中長大的,而這個詞冒犯了你,那麼在你知道他到底是誰之後,它就不會冒犯你了。祂只是上帝送到受造物中的道,也是你發送的道。如果你發送了它,那麼你就知道你是誰了。所以今晚就來試試吧。我星期五回來;你應該能夠給我講精彩的故事。是的,從現在到星期五。如果你真的相信他,你就會告訴我,因為它發生了。只需要像朋友一樣與他溝通。我們得知,他與他面對面交談,就像朋友與朋友一樣。這就是你所做的一切。 ___(??)。如果你相信…如果你相信這些看不見的狀態的真實性,你不需要超過半分鐘就能做到這一點,根本不需要時間。

然後我想到了榮格,卡爾‧榮格…他過世後出版的最後一本關於他的書。在他一位非常親密的朋友的葬禮那天,他躺在床上,突然他在腦海中看到了。他說這不是幽靈:「但我清楚地看到了他,我的朋友,我那天參加了他的葬禮。但就我而言,我受過訓練,我說這是一個幻影。但他說,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的朋友呢?假設他在這裡。我應該相信他,對自己說他是真實的。當我相信他是現實的那一刻,他微笑著,轉身,帶我到門口,穿過花園,沿著街道來到幾百碼外的他家,在那裡他指著一本書,四本書中的一本。這四本書的書名至少讓我相信了生存,因為整件事都是建立在它們生存的基礎上的。第二天,他很好奇,走到街上找到寡婦,請求允許他參觀圖書館。當他進去時,正如他所看到的那樣,那些書就在那裡。他拿了一張凳子站起來,拿走了一張,裡面有標題,前一天晚上他還看到這個標題,當時他還稱讚他的朋友是真實的。如果他說是幻影的話……“我不能這樣對待,就像我告訴我的學生不要把這些東西當作真實的一樣,所以,我不能把它們當作真實的。”當他把它變成現實的那一刻,它就變得真實了,並且獨立於他對它的感知而行動,並引導他到可以在有形的書籍形式中找到他所想的確認的地方。那是榮格,卡爾·榮格的最新著作。

所以我說,你看不到這個嗎?他不是用肉眼看到它,而是用心靈之眼看到它,賦予它現實,並且它表現為真實的東西。現在,如果你沒有看到它,你就在交流。看不到臉;看不到臉。這是你的臉,但你看不到自己的臉,除非你照鏡子。因此,你正在與自我交流,並且你賦予自我力量、創造力,以將這種交流具體化。確實如此。

那麼今晚,你就試試看吧。我們只剩下幾堂課了……確切地說是五堂課。 25號截止,什麼時候回來我會通知你。 25 日之後我們沒有計劃…25 日結束,幾天後起飛。但同時,不要忘記這一點。不要轉向其他神。不要轉向任何外在的神。不要求助於任何聖人;沒有。外無聖人。如果有人對你說:“看,我找到他了,他就在那裡!”別走。沒有聖人,沒有小聖像,沒有外在的神。整件事都發生在你的內心。你必須讓他經受考驗,這是一個極端的考驗,以證明你也可以發送神的道,並且它不會徒然返回給你。如果它不能無效地回傳給你,而你發送了它並且你確切地知道你做了什麼,那麼你是誰?只有神才講道!當他說出這句話並達到其目的時,那麼你是誰?他說:“其中有我的名字。”他的名字是「我是」。

所以你今晚、明天晚上都嘗試一下,直到它最終成為一種習慣,並以此為生。如果您可能忘記了它,我祈禱您很快就會再次想起它。你可能沒有像小林恩那樣的父親來提醒我們,但你可以時不時地拿起這本書,讓你想起你到底是誰。你來這裡是為了結出豐碩的果實。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滿足吧,你已經足夠了,這沒關係……只是勉強度日,等待。”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這一點。如果你有飢餓感,就滿足它。用這種簡單、簡單的方式來滿足它。沒有人會受到傷害,因為當你這樣做時,他不會傷害任何人,因為他不會傷害自己。所以,如果你說我想要這個,那個,那個,那個,好吧,他不會受傷。如果你想要給別人,問一個很簡單的問題:「我自己想要嗎?如果有人給我,我會想要嗎?是的。那麼,就去做吧。每當你充滿愛心地這樣做時,你就是在做正確的事。

你可以整天創造,為世界上的每個眾生創造可愛美好的事物。花半分鐘甚至幾秒鐘重新排列單字。當我們說到十字架的十個字時,最短的是兩個字:「我渴」;然後我們有三個,「成了」。我們有九個句子,其中每個有意義的句子稱為一個單字。所以十字架上有十個字,但沒有一個是由一個字組成的。它由最短的兩個單字組成。但「我渴」傳達了意義; 「成了」傳達了意義。因此,這些話雖然很多,卻是在聖經裡,是神的話語,是神的話語。因此,你被要求將所有無形的詞語組合成一個詞語,並用語言表達它的意義。當你說出這句話時,你就對自己給予了絕對的信任。雖然肉眼看不見,但你卻在與自我交流,從更高的層面上,它看見了一切,也能做到一切。

現在,如果您第一次來這裡,可能會覺得很奇怪。今晚我會給你一個機會,讓我透過你的問題來澄清這一點。如果我實際上沒有給你一個關於耶穌的真實概念,而你也不認為它是真實的,那麼你就把我留在這裡,直到我為你澄清。我告訴你們,我今晚所說的就是真耶穌。因此,如果你能說“我找到了他,我找到了摩西在律法和先知中所說的那一位”,但這並不是說耶穌,你還沒有找到他。如果你找到了一個人,那你還沒有找到他。不管你找誰,都不是他。你會發現耶穌是神的創造能力、神的智慧。它是實現其被派遣的目的的力量和做到這一點的智慧。只要放心地將其寄出,保證其不會無效返回。

今天所有的報紙,包括上週的《觀察家報》,他們說:「新教徒已經走到了十字路口,他們要麼成為世界上最激進的團體,要麼回到羅馬。他們不相信上帝。這就是作者所說的,寫滿了《觀察家報》週報的整整兩頁……寫得很好。他們寫書說,“上帝死了”,然後所有類似的類型,所有這些在我們偉大的大學裡的教授教導我們的孩子上帝死了。他們對耶穌是誰沒有絲毫概念,對神是誰沒有絲毫概念。所以他們希望我們所有人回到羅馬,因為我們正朝著成為世界上最激進的機構的方向發展,這就是他們的意思。但別相信。

道,真正的道,就是聖經。你閱讀它,提取單字、意義,提取它為你提供的所有信息,然後測試它。 “你來測試一下看看。難道你沒有意識到耶穌基督就在你裡面嗎?這就是哥林多前書告訴我們的(林後 13:5)。難道你沒有意識到他就在你心裡嗎?如果普通人誠實的話,他會說:“不,我不喜歡。”但如果你對他說:“現在過來和我坐在一起……你想要什麼?”然後他告訴你。然後你說:“不要大聲告訴我,而是閉上眼睛,自言自語,就好像你們是兩個人一樣;”然後對那個看不見的人說:『可以嗎?好了嗎?想像他對你說:『是的。完成了!然後說聲‘謝謝’,然後走你的路。你已經找到了耶穌,也找到了祂的天父。這句話是誰想出來的?你說:“我做到了。”好吧,你是他們的父親,不是嗎?你就不能否認你和他是一體的嗎?不,所以“我與父原為一,但父比我大。”因為他構思了它,他重新安排了頭腦的結構,然後我問:“完成了嗎?”他說:“是的。”我絕對相信他。

現在拭目以待吧。如果二十四小時、四十八小時、不遠的將來它起作用了,那麼你就找到他了。摩西談到他;是的,摩西在律法中提到他。沒有人理解他。他們從字面上理解法律是外在的、外在的東西。先知們也是如此嗎?最後我找到了他……並且找到了耶穌……並且不讓他走。正如戲劇最後告訴我們的那樣,“既然你找到了我,就不要讓我走,但讓其他一切都走吧。”他們抓住了他。他們來到花園裡,他就在那裡,當他說:“你們找誰?”他們說:“耶穌。”他說:“我是耶穌”,然後他們都倒下了(約翰福音 18:4)。等他們恢復平靜後,他問道:“你們找誰?”他們再次回答:“耶穌。”他說:「我已經告訴你我就是他;既然你已經找到我了,那就放下一切吧。它以一種戲劇性的形式呈現,就好像一個人在對一個人說話一樣。就像今晚我要求你與自我交流,就好像有兩個人一樣,但他們是一個。所以最終,我和我的父親合而為一,我發出我的話語,然後看著它在我的世界中實現。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Q:___(??) 回顧人們向您舉報他們使用法律的不同方式?

答:上週五晚上,林恩所做的,這是一種方式。你知道你對樹木做了什麼,你的目光超越了顯而易見的事物,看到了那些看不見的東西。那你不是讓他砍了,他就砍了不是嗎?這是一個辦法。

離開軍隊是一個辦法。你知道的。帶給我非常大、非常豐厚的紅利,遠遠超出我的想像,這是一個辦法。我只是自言自語,並為此感謝自己。它是電報的……甚至不是透過信件。嗯,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種方式。對一個人來說最好的東西並不適合另一個人。我該如何簡化它並使它變得簡單到孩子都能做?今晚很簡單:與自我交流。他不必是愛因斯坦,他不必是巨人,他不必是一些了不起的人,只是一個孩子。如果一個孩子能夠相信聖餐的真實性,他就可以做我所做的事情。所以我上週五說過,我的目標是培養你對想像的自信。這就是我的目的。如果一個人能夠振作起來,相信那看不見的想像行為的真實性,那就完成了。但一般人會說:「什麼,小我?我不可能那麼強大。我沒有背景、知識、社會、經濟,這些都沒有。你不需要任何背景。

Q:內維爾,我想為這個奇妙的事實提供見證。我是一名歌手,我想參加 Art Linkletter Show,你應該有人介紹你。

所以就在我的想像中,我想,“好吧,我不知道誰會做這件事”,但我想像我已經在節目中了,而且我正在 Art Linkletter 的節目中唱歌。所以,今天我意外地接到一個朋友打來的電話,她說:“我沒有告訴你,但一個月前我寫了一封信……你知道我借了一張你的照片。”我說是。她說:“2 月 16 日,你將參加 Art Linkletter Show 的試鏡。”

答: 好的,謝謝!現在,這是另一種技術。

問:我不知道怎麼…我什麼也沒做,只是在這裡[指著頭]。我最好的朋友做到了,甚至沒有告訴我。而且我沒有告訴她。

答:好吧,事情就是這樣。你看,不存在我們兩個真正意義上的人。這就是以色列對整個廣闊世界的貢獻,“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的神是獨一的主。”所以看起來是多種多樣的,似乎是,但最終只有一種。但謝謝你,丹尼,非常感謝你。

順便說一句,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我朋友自由的卡片就在門口。我們很快就從2000個名字中選出了200個。

問: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說…當你談到耶穌基督時,有什麼例外…?

答:基督耶穌和耶穌基督?

問:是的,

答:嗯,保羅互換了它們。他經常談論耶穌基督,就像他經常談論耶穌基督一樣。因此,當他談到耶穌基督或基督耶穌時,他實際上並不是指兩個。

基督確實是「彌賽亞」。它是希伯來語彌賽亞一詞的英語形式。

問:納威,你能估計一下復活的時間到從天上降生的時間嗎?

答:這只是瞬間的問題,就在同一晚。九個月後,升天到來。但當晚發生的復活是第一位的。你從墳墓中出來就是你的出生……當你從你被喚醒的墳墓中出來時。復活就是從深度睡眠中醒來,這種睡眠是如此之深,以至於在世界上所有的觀察者看來,你已經死了。 「睡著的人哪,醒來吧,從死裡復活」(弗 5:14)。所以當主醒來發現自己被埋葬時,他就出來了。那個墳墓的出口:他把自己從自己的身體拉了出來。

問:(聽不清楚)

答:如果我為這位先生分析一下就不會了。你在墳墓中醒來,那是你的頭骨。你知道該往哪裡推才能出去。在頭骨後部,你推,你開始像個孩子一樣出來,只是你不是孩子,你是一個完全的成年人。你出來了,當你快要出來的時候,你從這裡往下拉,你把你剩下的部分從你自己的頭骨裡拉出來。因為,雖然這是一座墳墓,但當你的頭穿過頭骨的開口時,你會感覺到這裡。象徵意義是一座巨大的墳墓,一座墳墓。但當你開始走出大墳墓時,你實際上就走出了這裡。你要離開這裡,基地。當你快要出去的時候,你拉,然後你回頭看看你已經從中出來的地方。

問:嗯,那麼問題就不是“我有權力把它拿起來和放下”,這是床單,而我在床單之外……在床單之內但在床單之外。我可以放下它,拿起它,放下它。但這是一張床單,而我就在床單裡面

答:你看,這不是某些學派所談論的所謂星體投射。

這與星體投射無關。這些年來我一直有這些……根本不是那樣的。這是完全不同的事情。這是你從漫長的睡眠中復活。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在沉睡,直到復活。那些沒有復活的人——在那一刻之前他們被稱為死亡——將被復活,恢復到所謂的生命,在一個像這樣的世界中繼續旅程,直到復活。然後他們就完全進入了一個新時代。他們凌駕於性組織之上。還有孩子們,那個裹在襁褓裡的小孩就在那裡。事件的目擊者他們都在那裡。這個故事是真的。

問:那麼星體是什麼?

答:星體?像這樣。我沒發現有什麼不同。當我發現自己脫離了這個身體,被一根銀線拴住時,我正在一個這樣的世界裡移動。這裡不是天堂。同樣可怕,你也同樣受到限制,可能會受到傷害,就像你在這裡受傷一樣。星體投射中沒有任何轉化能力。

問:那這純粹是心靈感應嗎?真的嗎?

答:是的。

Q:嗯,這是由冥想引起的嗎?這是一個預備…

答:我的第一次星體投射是不自覺的。當晚發生的第二次事件是故意的。我當時在 49 街的房間裡,腦子裡有這種感覺,然後我就知道我被旋轉出去了。在那裡我發現自己在海灘上。我注意到我腦子裡有這根繩子。多年來閱讀和研究了這些事情,我得出的結論是我現在被預測了。海灘上我一個人都不認識,我誰也不認識。他們似乎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們。我想回去從頭到尾觀察這個東西,這次有意識地、刻意地回到那個身體裡,再出來。我剛想這麼做,就發現自己又回到了身體裡,腦子裡也有同樣的感覺。這次我想控制它,所以我透過想像來強化它。正如我想像的那樣,那東西變得越來越強大,然後我就出去了。但決定控制它後,當我旋轉出去時,我提醒自己“我想回到那個房間,而不是身體裡,親自觀察這個東西。”

我回到房間,這就是這個[身體],臉被雲遮住了。透過雲層的間隙我可以看到那張臉。我看著它,它看起來……嗯,是內維爾,這是同一個房間,同樣的照片,沒有任何變化。我在房間裡,但我在外面。我走進另一個房間,舞伴的父母就睡在那裡。我們有一個三房的套房。我試圖喚醒他們,但他們都沒有成功。他們看不到我。我跟他們說話,推他們,沒有任何反應。推了我的舞伴;沒有反應。一切都那麼簡單,但我,對他們來說,是看不見的。我想了想,說:“我知道我出去了,屍體就在那裡;”因此我應該能夠穿過那堵牆,因為我不是這種物質的。所以我開始了;無法通過。這堵牆和那堵牆一樣堅固。無法通過。於是我對自己說:「我要衝、跳。看來你沒有任何恐懼啊。我住在11樓,沒有樓梯。 “我會直接跳過去,而我是精靈……不會掉下來。”於是我起飛並跳入太空,頭先著地,用力撞擊自己,以至於我把自己撞倒了,回到了身體裡。

然後我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應該經歷過。然後我意識到,我突然意識到我讓那堵牆變得堅固。我賦予了所有這些事物現實,而我給予他們的東西他們就擁有了。因此,下次我起身時,故意站起來,為了證明我是對的,站在門鎖著的房間裡,所有東西都鎖著,我想像自己在別處,就這樣,我就在我想像自己所在的地方。這是真實的,就像這樣。那個星體投射與我在《無極》中談論的內容無關。

問:(聽不清楚)

答:復活是神最偉大的作為。第 7 章,撒母耳記下 2,第 12 節-跳過第 13 節,因為這是一個插入-第 12 節和第 14 節。在這裡,想像上帝親自帶來了他自己,他為了創造性的目的而強加了睡眠。

問:換句話說,向你揭示了一個你自己不可能誘發的更高層次。

答:這四次偉業發生在我身上的每一件事,都是不由自主的。不是我故意變出來的。你做不到。這是恩典。你賺不到它。只是,在某個時刻,時間已經滿足,當時間滿足時,它就發生了,你就展開了。

問:這就是正統人們所說的重生嗎?

答:重生了,是的。但他們把「重生」理解為生活態度的改變。這就是悔改。但它並沒有說,如果你悔改,你就能幫助神引進國度。無論你悔改與否,國度都會來臨。但當你在這個世界上時,你悔改是為了幫助自己。因為悔改就是改變你對生活的態度,而你態度的任何改變都會導致環境的改變。因此,我對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確信,適合天國是結果,而不是人贏得的東西;這是上帝恩典的結果。

問:我們無能為力,這是發生在我們身上的非自願的事情。

顯然,你不得不告訴我們這個故事。如果我們無論如何都必須等待,那麼聽到這個消息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呢?為什麼我們需要…?

A:露西,親愛的,今晚的故事將幫助你在這個世界上得到你想要的任何東西。

但是,如果我沒有告訴你上帝的應許,而你擁有地球和其中的一切,並且知道不可避免的是死亡,生命豈不是空虛的嗎?所以我告訴你即將到來的應許,無論你今晚是否死,你都不會死;承諾將會實現。你正在進入一個沒有瑕疵、沒有被破壞、不能被玷污的遺產,披著不朽的外衣,在那裡你在性組織之上進行創造。所以我告訴全世界。我不知道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比應許的故事更令人安慰的了。但要告訴世界這個原則,你可以走出去,被世界的榮譽所裝飾,然後把它們留在身後腐爛,就像我們必須的那樣,成為億萬富翁,然後把一切拋在腦後,那有什麼好處呢?他說,沒有人能靠律法在上帝面前稱義。所以你可以明智地運用法律——你應該——用它做你想做的事,擁有家園,佈置精美,生活優雅。最後,你離開了它。告訴你承諾…當你不再睡覺時,睡眠就在你身後。

Q:如果這是真的,那麼這只是時間問題,只是這麼多經歷的問題,那麼為什麼你......你是我認識的唯一一個人,真的,或者也許少數人,不會'你不認為這會發生在很多人身上嗎?因為一定有很多很多人經歷過這一切嗎?

答:今晚的觀眾席上坐著一位曾經經歷過的人,但他不願意在講台上講述這一點。

Q:是的,我知道,我理解,我知道,但是你不認為這種情況會更常見嗎?因為大多數人不會談論它。我就是這樣……人們不談論發生在他們身上的這件事,這不是很奇怪嗎?

答:你聽到了,你憑信心接受它,然後走你的路,相信諾言將會實現。但要擔心的是,“他為什麼把我排除在外,為什麼我被推遲了?”沒有人被推遲……沒有人被排除在外。

問: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的意思是,那些確實經歷過的人,因為它是什麼,你不認為會有更多的人講述它嗎?

答:我不知道是誰說的。

問:不……這是……

答:我不知道是誰在說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並非所有擁有它的人都被派遣為使徒。

Q:那就這樣了……這就是我正在尋找的答案。並不是每個經歷過它的人都願意講述它。

答:他在信中標明了不同的價值觀。他把使徒放在第一位。使徒是第一位的,成為使徒有一個傑出的資格:見過復活的基督。他在哥林多前書第九章第一節說:「我豈不是自由的嗎?我不是使徒嗎?我不是見過主耶穌基督嗎?見到他就等於成為他。你會成為你所看到的。於是,保羅看到了不一樣的自由,然後他就自我派遣了。你可以有這些經歷,但不會遇到復活的基督。經歷出生……你無法收回。上升為蛇…你無法收回。發現上帝的兒子大衛是你的兒子…你無法收回。但你受委託了嗎?如果你沒有被差遣,你就不是使徒。

問:聖經中說有些人被差遣為使徒,有些人被差遣為教師,等等,你知道嗎…

答:我想,哥林多前書和羅馬書都有這個說法。索引,斯特朗索引……好吧,那就查一下吧。他把智者放在最低的位置……就是說方言的人。整個幅員遼闊的國家最近都懸而未決,他們陷入了恍惚狀態,說著方言,咕噥著,一個字也聽不懂。他把這個放在最後。使徒先來,然後他把他們打倒。有老師,他們很沮喪。直到週五。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invisible-thin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