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想像創造現實” “Imagining Creates Reality”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想像創造現實”   “Imagining Creates Reality”

2067 年 10 月 30 日

我想你們大多數人都知道我堅信想像創造現實。我個人已經證明了這一點,我想你們大多數人都已經證明了。如果有人現在抱怨,承認他們相信,他們最初想像的並不像他們現在經歷的那麼美好和美妙,那麼問他們:“為什麼你現在記得而不是想像?”如果我可以說我記得什麼時候,那我現在就不是在想像。那我真的把這付諸實踐了嗎?我可以說,好吧,我相信它,但我曾經想像過一些事情,但它並不像我現在在生活中經歷的那樣。只需簡單地說:“你真的相信想像創造現實,而你最初的想像狀態是?”他們會說是的。 「那麼當你說『我曾經想像過它』時,你到底在做什麼?」那麼他們現在就不是在想像了。神的名字是「我是」。人們發現很難保持現在式。它總是在自我之外。

現在,當你想像時,我可以告訴你,你可以,而且很可能你會影響他人。但不要考慮影響力,只考慮形式的清晰度。例如,有人會對你說,我想要一個更好的職位,我想要更多的錢,我想要更大的責任。好吧,現在你構想一個場景,然後全力去理清形式,只是形式,就像畫一幅畫一樣。所以你已經構思了一個場景。可能是你正在舉辦派對,或者他們正在舉辦派對,然後你會舉起酒杯,或者他們會舉起酒杯,並舉杯慶祝……更好的工作,更多的錢。不要考慮影響工作中的某個上級,例如你稱之為老闆的人。忘記他。今晚他可能會死掉;他今晚就可以出院。不要脫離形式的清晰度來思考任何人。什麼意味著你擁有它?好吧,如果我今晚為你舉辦了一場派對,或者你舉辦了一場派對並邀請了我,我是你的客人,然後我們圍坐在桌子旁,在那個場合舉杯敬酒……所以你會敬酒活動…我會舉起我的酒和你一起喝酒。

現在,這不是影響或考慮影響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而是影響。我們要走到最後。因此,如果你要應用這條法則,它只是處理形式──你必須走到最後。那麼什麼形式、什麼結構就代表你擁有它呢?忘記這個世界上任何你可能影響的人。所以我不會否認每一個想像的行為都會產生影響,但你不必對影響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感興趣。別管他們……別管每個人。它們並不是真正的原因;它們只是原因。你就是原因,你的想像就是原因。那麼你在這個世界上想要什麼?忘記其他所有人。你可能有一個僱用你的人可能擁有十億美元,一個私人基金,比如休斯,比如洛克菲勒家族,比如那群人。他們擁有它,但他們並沒有在你的世界中造成任何事情。他們今晚可能都會死掉,你知道嗎,然後從這個世界消失,不留下任何痕跡。洛克斐勒家族的當代人對他們的曾祖父一無所知。他們必須由現在來告訴他們,他們只是那筆財富的孫子,他們會告訴他們,他們明智地修改它,其他人也會修改它。但誰知道真正出去檢查一切、數據的最初那個人是誰?於是他就走了。

所以,毫無疑問,你會影響人們。因為為什麼?這世上的一切都是你自己推出來的;你只是在影響你自己。但不要以自我以外的任何人的角度來思考。你想要什麼?當你確切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時,然後將所有註意力集中在形式的清晰度上。所以我會舉辦一個小型晚宴,然後我會把整件事安排得恰到好處。那之後我又在想呢?因此,承認或抱怨我曾經想像過,而我最初的想像行為遠比這更大,就等於承認我現在不是想像的。如果想像創造了現實,那就忘記記憶中的畫面。我在想像什麼?這是我們試圖解開的這個奇妙謎團的一部分。

現在,讓我與大家分享本週發生的一些事情。這是一個系列。這個,她發現自己——這一切都在一周內,這一系列的夢都在一周內——「我和一群孩子在夢中,他們失去了一些東西。我正在努力為他們找到它。我在尋找……然後當我在尋找他們丟失的東西時,我發現了一個帶有拉繩的小袋子。我把它撿起來。我打開袋子發現了一隻手錶,孩子們告訴我那是一個寶藏,你找到了一個寶藏。這就是結束。然後第二天晚上我發現自己處於這種狀態:我想要的所有東西都在輪子上——人、地方和東西都在輪子上。我在輪子上。一切都在動。我對自己說並抱怨:“這不是我想要的!”這一切都在輪子上運轉著,而我仍然懷抱著一種嚮往。然後我就醒了。請記住,這就是一周內的順序——首先是一塊手錶,然後是所有東西,而她不滿意。她對這一切都不滿意。它們都裝在輪子上,是我所有的願望。而那種感覺在她喉嚨裡,仍然是一種渴望。

然後是第三個,她說,「現在在這個夢中,我發現自己跟著一大群人,我走上小路,走下樓梯,走上樓梯,因為你在所有這些地方演講。當我停下來聽的時候,我感到很興奮,我一遍又一遍地聽到它,每次我聽到它,我都會因為你給我的啟示而感到興奮。但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深刻。我們來到一個地方,那是一個美麗的校園……維護得很好的場地,所有的草坪、道路和所有的建築物,常春藤爬滿了所有的建築物。我來到這棟建築,在這裡你們正在給予最奇妙的東西。當你說出你所做的事情時,我一個又一個激動不已;我對自己說,“我必須記住這一點”,我努力記住你說的話……因為一個又一個偉大的真理爆炸了。當我醒來時,我記不起一個……無法回憶起一個。

「然後第二天晚上,我又在夢裡,我跟著你。我去了一個地方,那是一座巨大的、巨大的、寬闊的白宮,我知道你在那裡演講,所以我進去了。是空的。我知道這棟房子是我父親建造的,他建造了這座房子。不要忘記夢的這一方面——父親是看不見的,他在隔壁的房間。這次我把我所有的話都對做夢者說,當我對她說話時,我告訴她一些讓她欣喜若狂的事情,但她不記得了,除了一件。我轉向她,用一種深刻的權威說道:“我的名字是星期五。”她知道這有著巨大的意義。然後她對我說:「是的,這意味著『哦我親愛的』。」然後我微笑著點頭肯定。然後她說:「我醒了。但之前的事我已經不記得了。我確實知道當你說“我的名字是星期五”時所說的話具有巨大的意義。現在,內維爾,這對我來說似乎是最瘋狂的廢話,但當我寫下它時,我在靈魂深處知道這具有深遠的意義。我聽到了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但從表面上看,它的本質似乎只是無稽之談。

好吧,我可以告訴你,你所聽所見都是正確的。我告訴過你,當我告訴你我的名字是星期五時,我告訴過你我是愛神…這就是我告訴你的。當你寫神話時,它不是完全的幻象,而是部分幻象,所以他們稱之為愛的女神。但當你站在上帝面前時,上帝就是愛,那就是人。所以我告訴你我的名字是星期五。正如《哥林多前書》第 6 章所說:「與主聯合的,就與主成為一靈」(第 17 節)。我站在復活的主面前,祂是愛的化身,祂將我納入祂的身體,而我永遠與那個身體合而為一。 「只有一個身體,只有一​​位靈,只有一位主,只有一位神,就是我們眾人的父」(弗 4:4)。凡是融入這個身體的人,就與它合而為一。所以當你對我說,我點點頭,“它的意思是'哦,我的親愛的',好吧,我可以告訴你,這個詞在聖經中只使用了十到十二次……從未被翻譯為親愛的,而是被定義為親愛的。是亞奇德。如果您不懂希伯來語,但可以在您的索引中查找希伯來語(如果您有斯特朗索引,則為 3173),您會發現它被定義為“我親愛的”。你會發現它定義了「我唯一的兒子,我的兒子,我唯一的兒子」。這就是您找到定義的單字的方式。

好吧,任何融入這個身體的人都是這個詞翻譯為「哦,我親愛的」。所以當你聽到我說星期五時,你的靈魂深處就知道了,因為星期五就是愛之神,就是這個意思。所以當你融入那個身體時,那就是你了。所以我可以告訴你,你聽得很清楚,而你在你的意識、理性頭腦中沒有帶回這個世界的東西,仍然存在於你的靈魂深處。因此,你在過去一周聽到的所有指示,你聽到它,你感到興奮,你的心興奮地爆發,因為你聽到它,每一個字都是真實的。

Yachiyd 這個字首次出現在創世記第 22 章(第 16 節)。主對亞伯拉罕說:「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你唯一的兒子留下不給我」--「兒子」和「唯一的兒子」這個字就是亞吉德(Yachiyd)。他現在談論的是以撒,那個應許的孩子。在約翰福音第19章,他引用了撒迦利亞書第12章,這就是引述──這是在受難之後,在一切發生之後,復活發生了──這些就是這些話。首先告訴他們,「他身上的骨頭一根也不可折斷」(第 36 節),然後引用撒迦利亞書的一段話:「他們要仰望自己所扎的人」(第 37 節)。但他沒有完成它。如果你讀完撒迦利亞書第12章第10節並完成這節經文,你就會讀到這樣的話:「他們必為他哀哭,如同為獨生子哀哭一樣。 「獨生子」這個字是Yachiyd,這個字的意思是「哦,我的親愛的」。

所以每個人都會經歷它,當他經歷它時,他會告訴所有願意聽他的人。有些人會相信,有些人不會相信。那些相信的人會在他們的靈魂深處遇到他在多個地方夜復一夜地教導、教導、教導。你會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教學,你會聽到它。如果你不把它帶入有意識的推理頭腦中,那其實並不重要。你已經聽到了......你帶來了什麼......至少我告訴你的名字,你帶來了他告訴我他的名字是星期五。星期五僅僅意味著愛之神,僅此而已。因為 Yachiyd 這個字的意思是「團結」——這是這個字的第一個定義——它的意思是「唯一」。不是靈魂,而是唯一,在某種意義上是獨一無二的、唯一的。因為融入這個身體的每個人都是「唯一的」。只有一個身體,一個聖靈,只有一位主,只有一個神和萬有之父。但我們所有人都是永恆的兄弟,才能形成這個身體。所以當你進入那個身體時,你就永遠與那個身體合而為一,你就是星期五。你是愛的神。

在這個層面上沒有人看到它……他們看不到它。但她在精神中看到了這一點,並獲得了經驗並將其帶回來。她無法回憶起她所聽到的一切指示。沒關係。無論如何,她都擁有它,因為她聽到了它,並且她一夜又一夜地被解雇了,她聽到了所有的指示。她看到這個男人向我衝來,急切地向我衝來,然後他坐下來,我開始指導他,她聽著,她聽著。在她給我的信中,「我聽了,我知道他愛你無可估量。我可以從他的表情、他的一舉一動看出他有多愛你。當我聽完你給他的所有指示時,你對他說的話是如此爆炸性和令人興奮。但在我父親的白宮裡,你把所有的指示都交給了我。看到像徵意義了嗎?父親不見蹤影。在這座巨大而寬敞的白宮裡,除了兩個房間……其中一個是由父親佔據的,他們都無人居住。他站在一間房間裡,只有一扇門通往兩間房間。因此,在我指導的另一個房間裡,我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她身上,告訴她這個存在的深刻奧秘。一切都是針對她的。但她知道這棟房子是她父親建造的,這是他的房子。

嗯,夢想是以自我為中心的。整件事都發生在她身上。整個廣闊的夢想在一個男人身上展開,但我們所有人都包含在彼此之中,所以那一刻我代表了她父親在外面指導。因為一切都在人身上。每個夢想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所以在這裡,父親是看不見的;他將自己投射到所見的存在中進行教學和指導。所有這些想法都是針對她的。在那一刻我只透露了我的名字。嗯,這個名字就夠了。我告訴她她的父親到底是誰:她的父親是愛之神,這就是我告訴她的。我只是從她自己的靈魂深處被用來解釋她所聽到的。因為,請相信,所有的夢想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所以,一切夢想的源頭都是上帝,上帝在人之內,上帝就是人。上帝是她自己奇妙的父親。但他已經看不見了,現在以她信任的老師的形式出現,我習慣於向她解釋發生的事情。但這一切都發生在一週之內。夜復一夜,這些事情都會發生。

但回到他的水平……我可以告訴你,想像創造現實。您可以從這個級別開始。揭示它的人給我們的第一句話就是「悔改並相信這個故事,相信福音」-救贖的故事(可1:15)。因為只有悔改,也就是態度的徹底改變,才能簡單地將這種強大的想像沖破這個死亡的世界。這是死亡的世界!所以我請大家簡單地從字面上理解,日復一日簡單地測試它。測試一下!

另一位來自一位紳士,他從舊金山調來,只在這裡待了幾週,而那個……嗯,他給了我兩個,他給了我四個。來到這裡之前的前兩個,幾乎是準備工作……他們為他的到來做好了準備……蛇等等。但當他來到這裡時,他發現自己就在聽到我把他的手從他的頭頂上拿開,剝掉他的整個頭,然後把所有的皮膚都剝到他的脖子上。在這裡,他正在剝掉整個頭。當他把整個頭剝掉後,他又把它像袋子一樣套在頭上。他知道他不應該從外面看到任何東西,但以某種奇怪的方式,他從內部產生光,這樣他就可以看到外面。但他知道外面是完全黑暗的……但現在他正在從內部產生光。

我可以告訴你,「你所看到的一切,儘管它出現在外面,但它都在你的想像中,而這個必死的世界只是其中的一個影子」(布萊克,耶路撒冷,Plt.71)所以當你來到這裡時你來得很準時。除了準時,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你在做好準備的情況下脫掉了所有外在的信念,或者你正在脫掉它們,但以不同的方式把它們放回去。然後光從內部發出,你將從內部看到,然後開始從內部統治你的世界……沒有什麼是來自外部的。來自外在的東西是從你內在發生的活動中汲取的。

然後他在信中說:「我只聽過你兩次,然後我去找我的朋友,因為週一晚上很想念你。我累了,她幫我放了你的錄音帶。我想,好吧,我會閉上眼睛,只是聽,所以我聽了你說的話。我一定是陷入了淺睡,在淺睡中,我感覺到我的頭部右側受到了最可怕的打擊……兩次打擊……我要么有印象,要么我看到食指伸出並指向。現在已經過去兩天了,我可以告訴你,我仍然感到頭部受到打擊的疼痛。我可以告訴你,對你有好處!事情是這樣來的。不要讓任何醫生告訴您您患有偏頭痛或這個、那個或那個,算了吧!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你剝掉你的整個頭,脫掉外皮,即以掃,然後你把它放回去,因為在這個世界上你必須穿上它。但現在你會以不同的方式看待它,你會從內部看到世界。現在我可以告訴你,雖然你只來了一會兒,忘記一會兒吧,那些在第十一點來的人得到與那些在第一個小時來的人一樣的東西(太20:9)。 “這不是我該給予的嗎?”他說。所以你是在抱怨他在第 11 個小時來,而你給他的錢和你給第一個小時進來的人的錢一樣多?所以每個人都會得到一樣的東西。

這些打擊是必要的……它們實際上是必要的。醫生不會理解它,沒有人會理解它,但他們對我們內心的覺醒至關重要;因為有一個人正在我們內心沉睡。艾薩克·瓦茨(Isaac Watts)談到“偉大的救贖主沉睡在墳墓的寂靜中”時,唱出了那首美妙的讚美詩。然後他告訴我們冰雹和死亡如何結合它們的力量以這種方式束縛我們的主,但偉大的征服者站起來並打破了那條脆弱的小鎖鏈。祂睡在我們的內心,祂是你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那就是神。當他醒來時,你就是神!這個世界上除了神之外什麼都沒有。你可以在這裡對他進行測試。

所以我的朋友寫了這封精彩的信,給了一系列這些願景,他確實完美地看到了它。我會告訴她媽媽,今晚她在這裡,你回家告訴她,她什麼都沒丟,什麼都沒有。當她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時,這一切都被告訴了她。因為我只是被她利用了……夢想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她認為建造白宮的塵世父親只是她所尋求的永恆之父的象徵。而我,這個世界上現在的老師,同樣只是教導的象徵。所以我被從她自己的靈魂深處用來向她自己揭示她已經知道的一切。嗯,她知道。她沒有遇到這個叫納威的人,她只是在覺醒自己的存在。這一切都是她自己。

因為最終我們是一體的。只有兄弟情誼、永恆的兄弟情誼和父親情誼,因為每個人都是同一個孩子的父親。要不然我怎麼知道你和我是一體的,如果這個符號不是在永恆中建立的:當你成為孩子的父親時,我知道我是孩子的父親,那麼你和我就是一體的。如果沒有我們所有人共同的父愛,就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證明這種團結和永恆的兄弟情誼。如果你有一個兒子,我有另一個兒子,那麼我們可以抱怨……我對我兒子的要求比你對你兒子的要求更多。但不,有一個兒子,我們非常愛那個兒子,我們都想給那個兒子一切。這就是故事。所以我們都是一體的……但這只能是當我們來的時候,一一來到,我們一一聚集成一個身體,一個靈,一個主,一個神和萬有之父。這就是故事。

所以今晚,不要想著影響你的老闆。不要想著影響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只考慮形式的清晰度,這就是你所做的一切。創造性的想像力只關心完善形式。現在,當我完善自己的狀態時,我將影響他人,這是毫無疑問的。每當我做了一些了不起的事情時,其他人都會努力讓它成為現實……所以我影響了他們。但我沒有考慮其他人,我只考慮形式的清晰性。當我想離開巴貝多時,那裡沒有船……只有兩艘小船和數千艘試圖離開的船……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影響任何人。我問我的兄弟,他顯然有影響力。他沒有任何影響力,沒有人有影響力。我只是簡單地走上跳板。形式清晰!如果這是真的,如果我走上跳板,那麼就意味著我正在航行。好吧,如果這意味著我正在航行,那麼有人就會受到影響。您知道嗎,在 2,000 英里外的紐約市,有人取消了行程。他們感到害怕,因為戰爭仍然懸而未決。當我們乘坐的船出來時,2000英里外的人不敢乘坐,所以他們取消了。

所以我確實影響了她的選擇、她的決定,以及在場的其他人,他們有機會在我面前得到它,因為這是一個巨大的清單在等待,但沒有提供給他們。所以我影響了有權分發任何門票的人的決定。他辯解說,畢竟客艙裡只有兩張床,但孩子太小了,可以和她媽媽一起睡,所以我們可以放三張床,而不是兩張床。所以他們就是這樣辯解的。於是我們回來了,成千上萬的人在我們之前申請了那條通道。所以不要考慮影響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別管他們了。不要影響你的老闆……忘了他吧!他今晚可能會死,你知道嗎?他現在可能會死掉。 那又怎樣?不要影響任何人。別想了。僅考慮形式的清晰度。當你畫一條線的那一刻,你就包含了能量。這個世界上任何事物如果沒有輪廓就毫無意義。現在,你只需畫出你的輪廓,並盡可能地把所有的內容都包含進去。但要獲得清晰、清晰的圖片。今晚我要舉辦一個聚會,我坐在我的桌子旁,我的朋友們都在場,其中一個人已經升職了,這是為了紀念他。當我們坐下時,我舉起酒杯向他敬酒,並告訴我所有的朋友,他現在已經晉升到一定程度了。這意味著更大的責任、更多的錢,我正在為此乾杯。堅持這一點,並不真正關心誰受到影響來實現它。

忘記所有影響。當你考慮影響力的那一刻,你就在扭曲這個世界上最奇妙的奇蹟,將其歸結為所謂的魔法。反對這個,反對那個,我要反對這個,因為她正在使用黑魔法,而這樣做是因為他不想要我。一切都是廢話!忘記世界上所有的人。整個廣闊的世界都是你自己推出來的,所以忘記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有任何權力阻止你或提升你。你要嘛自我推銷,要嘛自我壓抑。只需簡單地考慮形式的清晰度即可。

現在聽聽布萊克的話:“如果觀眾能夠進入這些圖像。”現在請仔細聆聽這些詞,“進入”,而不是觀察它們。 「如果觀眾能夠進入他的想像力中的這些圖像,乘坐他沉思思想的火熱戰車接近它們,如果他能夠與這些奇蹟圖像中的任何一個成為朋友和同伴,那麼他就會從墳墓中復活,然後他會在空中遇見主,然後他就會快樂」(見最後的審判)。如果他只能在他的想像中進入其中一個圖像……好吧,所以我想進入,假設在紐約。現在,我可以看到我住過並進入的十幾家酒店之一。現在,我可以進入我的想像中的這些圖像之一嗎?我該怎麼做呢?乘坐我沉思思想的火熱戰車接近它。所以我考慮一下。我沉思了一下,然後就輸入了。好吧,我怎麼知道我在其中,因為我的身體就在這裡。我想……當我想到我身處其中時,我就會想到這個地方。好吧,如果我現在看到的情況是這樣的話,那我就不是在紐約市了。我必須像在紐約一樣看待它。會在哪裡呢?距離我以西 3,000 英里,那就是它所在的地方。如果我在沉思中進入那個形象,我會看到世界上的每一個部分都與我所進入的地方有關。

因此,如果觀眾能夠在他的沉思中進入這些圖像……那麼我就進入了圖像……那麼我就會從墳墓中復活。什麼墳?這是我的墳墓;我總是在墳墓裡。當人進入肉體世界的時候,就是永遠的死亡。所以我從那裡站起來,暫時把它拋在身後,進入那個地方,然後從那裡看世界,就好像它是真實的一樣。那時我不僅會從墳墓中復活,而且會在空中與我的主見面。誰是我的主?我會在空中見到我的主,我會很高興。我對自己所做的事不高興嗎?嗯,這就是他告訴我們的,這就是他的最後審判的異象,人類實際上是如何做這些事情的。這樣你我就可以真正進入你想要的狀態,像真實一樣住在那個狀態中,而且我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它!它無法阻止它成為世界上的事實。你不會刻意影響任何人,但你卻影響了所有人。正如詹姆斯·金斯爵士所說:“這個星球上的一個人舉起一隻手,就無法影響到世界上最遠的恆星。”就是這種統一的形式。

所以,你實踐它並證明它,如果你不再試圖影響人們來幫助你,你就可以從你現在所在的地方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忘記他們!他們必須……他們必須提供幫助。幫助不是指他們在幫你一個忙;而是指他們在幫助你。他們必須做他們所做的事情,因為你已經做了你所做的事情。你敢於假設你是……你說出它的名字……然後每個人都必須扮演這個角色,但每個人。為什麼?

我扮演了我朋友夢中的角色。現在,在她的這個夢中,她提到了另一個夢,她說:「我正在去見我的朋友瑪吉的路上。我和莎倫、珍以及其他人一起去了」——她確實提到了其他人的名字。她說:「莎倫、珍和其他人,我們都在去瑪吉的路上。瑪姬有一條金項鍊和一個金圓盤,上面雕刻著一個金色的人。在去瑪吉家的路上,莎倫突然說:“我的項鍊丟了。”她並沒有丟項鍊;她沒有丟項鍊。她遺失了刻有金人的圓盤。她手裡拿著鍊子。然後我寫這封信的朋友說:“我開始挖掘,尋找她把信丟在哪裡了。”現在請記住我之前在她第一次做第一個夢時告訴過你的話:當她找到一塊手錶時,孩子們對她說:“你找到了寶藏。”現在,當她挖掘時,她發現了一塊手錶,她發現了兩塊手錶,她發現了三塊手錶,她還發現了多塊手錶。孩子們一開始就告訴她一個注意事項──因為每當視覺變成言語時,神的存在就被確立了。所以孩子是上帝的聲音告訴她這是寶藏的象徵,你找到了寶藏。現在她正在尋找一個又一個的寶藏……這就是她正在尋找的東西。

寶藏是什麼?她正在尋找基督。那是一條金鍊子,一個金盤,上面刻著一個金色的人。神是神的智慧,聖經將基督定義為神的智慧(哥林多前書 1:24)。她正在尋找神的智慧。因此,所有降臨到她身上的啟示——儘管當我對她來說是老師揭示它時,她無法透過她有意識的推理頭腦把它帶回來——都只是在她自己的內心。她全都聽到了。她聽到了這一切,她內心深處知道這一點,並且慢慢浮出水面。當我告訴她時,她知道,她召喚了我,嗯,她召喚了我,這是以自我為中心的,這就是夢想。因此,當她召喚我,我告訴她我的名字是星期五,愛之神時,我告訴她,「我現在告訴你的一切都是真的,因為愛之神不會說謊」..... .這就是我的意思我告訴她。所以她所聽到的一切,雖然她還沒有把它帶到她存在的表面,但它正在到來。她距離從天而降的終極啟示已經不遠了。她不是。

所有這一切都發生在所有來到這裡的人身上。所以說真的,這有什麼關係呢?世界繼續發展,它扮演著無數的角色,它想要越來越多的東西消失。今晚他們將爭奪總統職位。他還沒有走,他還沒有死,還沒有埋葬他,但他們都在試圖為下一次選舉埋葬他……為逝去的東西瘋狂地戰鬥……毫無意義。聖經告訴你:「不要把財寶積存在地上,因為那裡有賊偷去,也有蟲子咬著;只要把財寶積存在天上,誰也不能從你那裡奪走」(太6:19)。地上的財寶其實是貸款,隨時可以提取的貸款,但天上的財寶卻是永遠的。她在我給她的指導中找到了這些寶藏,因為我確實在她體內。她召喚了我,透過向她透露我的名字,她知道老師只能給她真理,因為他是愛之神,已融入愛的身體。但這不是她在這裡認識的內維爾……而是她自己召喚、舉起並向她展示的內維爾……因為,相信它,每個夢想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

因此,如果我告訴你的是真的,當你召喚我時,我必須以揭示真理的形式呈現給你。如果神是愛——我從我個人的經驗中知道這一點——以證實約翰第一書信中所說的神就是愛(4:8),那麼,當我告訴她「星期五」時,我是在告訴她她……然後當她確認時,“哦,是的,這意味著,‘哦,我親愛的’,”被刺穿的人。當他們看到被他們刺穿的那個人時,他們會像為獨生子哭泣一樣哭泣。因為我就是那個被刺穿的人,你也是,只是你還不知道而已。只有一個人被刺穿,這個人就是耶穌基督。嗯,耶穌基督是每個人的真實身分;世界上每個人的真實身分是耶穌基督。好吧,如果他被刺穿了,他是每個人的真實身份,而且他在我體內,那麼,我就被刺穿了。所以,正如保羅所說:「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儘管如此,我還活著;但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加拉太書 2:20)。這樣,釘十字架就結束了,因為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了。但復活正在發生,每個人都在自己美好的時間裡發生。

那天晚上,當班尼回家並再次告訴我那個孩子的故事時,我無法告訴你當我們坐在那裡時比爾和我的反應和興奮。他說:“哦,納威,當我看到那些紅潤的臉頰時。”好吧,你知道班尼有多黑……好吧,當他抱起那個裹著襁褓的嬰兒時,他看到了這些紅潤的臉頰……“還有那些紅潤的臉頰。”然後他不只一一地表達了愛。他還用了「哦,我親愛的」。當人們從自己身上帶出自己出生的跡象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所以顏料在地球上毫無意義。永恆的故事都是真的。

我可以為你描繪一幅天父的文字圖畫。他在《丹尼爾》中得到了最好的描述,但從未在圖片中描述過。甚至布萊克也沒有畫過他。我非常愛布萊克,因為他所做的一切。那不是亙古常在者──而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大衛,是的,偉大的藝術家試圖描繪大衛並雕塑大衛——那不是大衛。沒有人能夠真正形成大衛,他是如此美麗。他要去見大衛!因此,當班尼看到他時,帶有深色色素的班尼將直視他所見過的最藍的眼睛、最金色的頭髮和最白皙的皮膚。那就是大衛。當你看著天父的臉時,如果他還沒看到的話,他將會看到那張臉。而這些皮膚毫無意義。就我自己而言,我每年都像蜥蜴一樣改變。我走進陽光下,變得越來越黑,越來越黑,然後冬天來了,突然我臉色蒼白,看起來很痛苦。所以同樣的事情……這些只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顏料。

但當他坐在那張椅子上,我們喝了幾杯馬丁尼時——這是他喝第二杯之前的事,所以沒有任何影響——當班尼說:「哦,內維爾,當我看著那些紅潤的臉頰時,我那個寶貝在我懷裡,我擁抱了它!他用了這樣的話:“我的兒子,我的愛人,我親愛的。”然後它就消失了,只留下了他手中的一張自己的肖像。你看,你是如此獨特。這部劇雖然是同一部劇,但卻有不同的表現……就像藝術家扮演哈姆雷特的角色。沒有兩個演員扮演相同的哈姆雷特。我在百老匯看過它十幾次,至少十幾次,由不同的藝術家表演,沒有兩個人演奏得一樣,但它是同一個哈姆雷特。所以我們以不同的方式生下孩子。他的腦袋就像爆炸一樣,就像一顆星星。我的朋友鮑勃,它也從他的腦袋裡跳出來,但當他抱著孩子時,它就直接落到了他的手裡。所以這些事情的發生是獨一無二的,因為我們是獨一無二的,沒有兩個人是相同的。所以同一個故事裡一定有不同的東西。

這就是班尼得到的……我只能對班尼說,3 月 6 日,我正在豎起耳朵等待。大約在 3 月 6 日左右,大衛站在他面前,那個美麗的大衛,稱他為父親。他會知道的……他對這段關係毫無疑問。因此,我和他是兄弟。如果我和他今天走在這條街上,他們會認為我們不可能是同一個父親出的;但他們不知道我們是天父。如果我們今天遇到某些存在偏見的領域,他們會說:“我們在一起做什麼?”他可以帶我去哈林區,如果他們催促他傷害我,他會保護我。如果我把他帶到其他區域,某些禁區,他們會衝我殺了我,因為我把他帶進來了。我們是父親……生下了同一個孩子,五個月後他將生下我的兒子;因此,除非祂是我的存在,否則祂不能生下我的兒子。這就是我們所處的這個神話般的世界。

所以今晚我請你們接受「想像創造現實」這個美妙的前提,並相信它。不要試圖影響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世界反映了我們正在做的事情。將你所有的精力放在形式的清晰度上。好吧,如果我佔據了某個辦公桌,是否意味著我現在正在填補某個職位?佔領那張桌子!在我的腦海中清晰地表達出來,正如布萊克所說,“如果觀眾能夠在他的想像力中進入這個圖像”......好吧,進入它!我怎麼知道我在其中?只要想想這個世界,我就會想到這個世界,並以我在這種狀態下所看到的方式來看待它。如果我處於這種狀態,我就必須以某種方式看待世界。那麼,就去做吧!現在,當你做完之後,不要抱怨「原來是我想像的」。我會告訴你,如果你對我這麼說,那麼你現在在做什麼而不是在想!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imagining-creates-reality-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