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什麼是人?” “What Is Man?”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什麼是人?”  “What Is Man?”

1972 年 1 月 31 日

羅伯特·佩恩·沃倫有一首小詩,只看最後一行。談到主,他說:「他凝視著自我的黑暗深淵,一切都是從那裡湧出的。他說:人算什麼,我應該留意他!人是什麼?偉大的事發生在你個人身上,神的國在你身上臨到你。大衛傳統的根源和實現都在你身上。整體其實包含在個體之中。我們認為這整個廣闊的世界是如此真實。讓我告訴你,相信看得見的國度是不真實的,而相信看不見的國度是真實的,這是信仰的最高行為。對於這種信仰,這個世界的國度已經成為我們的主和祂的基督的國度。基督、彌賽亞和受膏者這三個字是可以互換的。

當你在聖經中閱讀它們時,它們都是可以互換的。它們都是救世主的同義詞。基督被稱為神的兒子,受膏者也被稱為神的兒子。彌賽亞也是如此。這意味著同樣的事情。現在讓我們看看這位彌賽亞是誰、祂是什麼以及祂在哪裡。我告訴你他就在你心裡。那麼,當保羅告訴我們時,你沒有意識到耶穌基督在你裡面嗎?當然,除非你沒有通過測試。他將耶穌與基督分開。他說耶穌是主,但沒有人能說耶穌是主,除非藉著聖靈。他說耶穌是主,然後是基督。所以,在《啟示錄》中,你談到主和祂的基督,是為了告訴你祂是天父。

你可以在聖經中讀到這一點,但你怎麼知道耶穌是父呢?他告訴你:「我是父;我是父」。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如果他是父親,他就有兒子。至少他還有一個孩子。讓我們翻到使徒行傳。你會在第四章找到這一點。 「哦,至高無上的神,你創造了天、地、海和其中的萬物,你的僕人,你借我們父大衛的口,說,為什麼這個國家如此憤怒?為什麼人們會妄想反對主和他的受膏者呢?反對主和祂的受膏者。現在,在欽定版聖經中,受膏者一詞被翻譯為基督。因為希臘文是Christos,“反對主和他的基督”,不是主,耶穌基督,而是主耶穌和他的基督,他的兒子,翻譯過來的詞,僕人,你的僕人,大衛。希臘詩人的意思是兒子。

正如第二篇詩篇告訴我們的,因為他現在引用第二篇詩篇,所以我剛才引用的是第二篇詩篇。他將詩篇的作者,至少是寫這首詩的作者,歸咎於大衛。他說大衛是詩篇的作者。現在,我們在詩篇第十八篇中發現,也有人說大衛是作者。 “你為你的國王帶來偉大的勝利,並向你的受膏者、大衛和他的後裔永遠表現出堅定的愛。”受膏者就是基督。他是彌賽亞。他是神的兒子。現在讓我們轉向這句話,關於根源,誰會打開聖經,誰會賦予它意義?約翰開始哭泣,正如《啟示錄》第五章所告訴我們的:「他看見那書,卻是用七印封住的。

智者問,誰能打開這本書?誰能打破封印?當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人能回答他可以時,約翰開始哭泣,然後這位智者對他說:「不要哭。知道有一個。猶大支派的獅子之一,大衛的後裔。他已經征服了。他可以打開這本書及其封印。

那麼,誰是大衛的根呢?讀到書的結尾,“耶穌對天使說,你對約翰說,我是大衛的根,是大衛的後裔,是明亮的晨星。”他是根。他是大衛的父親。他也是後裔。所以,祖父和孫子是同一個人。 “我是大衛的根和後裔。”大衛仍然是神的兒子。

那麼從你身上生出來的這個子孫是什麼?他已經埋在你心裡了總有一天你會體驗到這一點。你會從你自己的存在出來,而不是另一個人。你會知道你是大衛的父親,因為你會看到他,他會稱你為父親。你就會知道他是你的兒子。這種關係不會有任何不確定性。這一切都埋藏在人的心裡。所以,“人算什麼,我應該留意他?”這些不是聖經的話。這是詩人的話。對於聖經中的話,詩篇作者提出這樣的問題:“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但詩人反過來說,要把話放在主的口中,主說:“我為什麼要顧念人呢?”因為這一切都包含在人身上,所以這整個冒險已經完成了。這一切都在人身上。世界的國度已經成為我們的主和祂的基督的國度,因為它已經完成了,並且正在一個接一個地在個人身上完成。

它已經在我身上實現了。聖經上所說的一切,我都親身經歷過。大衛的發現,那本書裡所說的一切,我確實在精神意義上經歷過,但當它來到我身上時,就像這個房間一樣,一樣真實。這是一個立方體的現實。我想說的是,這一切都毫無懸念,整件事都是真的。一步一步地在個人內部展開,這就是你。如今,卻是在這個人能夠打破封印之後了。因此,他賦予聖經意義。自從征服了猶大支派的獅子(大衛的根)發現了大衛之後,聖經就開始有了意義,因為只有兒子才能啟示父。除了聖父之外,沒有人知道聖子是誰。除了聖子和聖子選擇向其啟示的任何人之外,沒有人知道聖父是誰。所以,在大衛到來之前,你一直被教導要相信耶穌是神的兒子。你被教導要相信耶穌基督就像一個額外的頭銜。基督就像一個姓氏,耶穌基督。事實並非如此。是主耶穌和祂的基督,祂是神的兒子,因為基督是神的兒子。神的兒子是大衛。大衛的傳統埋藏在你個人的內心。並且你將完成它直到最後。因此,地球上的所有王國都將消失。他們不會在身後留下任何痕跡,但這段永恆的神聖歷史都包含在你的內心,你將實現那段救贖的歷史。它的每一個細節,你不會錯過任何一件小事。然後你就會知道神為什麼要顧念人了,因為神的全部秘密就包含在人裡面了。神自己埋在人裡面。

在聖經中,他在舊約中被稱為耶和華;在舊約中,他被稱為耶和華;在舊約中,他被稱為耶和華。在新約中他被稱為耶穌。但這與被埋在人裡面是一樣的。他的兒子也和他在一起。整部劇就是一段父子關係。有一天你會找到他。如果整個廣闊的世界都反對,那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區別,因為我是根據經驗說話,而不是理論化。我不是猜測。我正在準確地告訴你我所經歷的事情。有一天,當你從上面出生後,現在被囚禁在你體內的東西將會到來,你的這個身體將從上到下一分為二。歷代以來被囚禁的靈魂將被釋放。當他獲得自由時,他就像一條火蛇一樣上升。因此,基督教世界第二世紀的古代教師,他們談到這個存在,即人裡面的基督,是受苦的蛇,也是曠野中的蛇。你會在第二世紀的作品中找到它。曠野中那條被稱為救世主的蛇。一看就得救了。你不是看著它,而是體驗它。而這一切現在正在這裡發生。

當他睜開盲人的眼睛時,他說,你看到了什麼?他說:“我看到人,但他們看起來像樹在行走。”我看到男人,但他們看起來像行走的樹木。這是一個完美的願景。如果你看到一個人,就像你在一張沒有皮膚的圖表上看到的那樣,看到所有的大神經中樞、身體的所有神經、所有的血管、所有的靜脈和所有的動脈,所有這些都錨定在大腦中,全部關閉,你會看到一棵倒立的樹。它看起來就像一棵樹,但倒置了。現在,它被揭曉的那一天將會到來。根將保持不變,即大腦,但樹會長大。現在它已經變成了一代;它將轉變為再生。

我記得大約十二年前我的幻象,那個人現在已經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當克萊門特·艾德禮(Clement Attlee,1883-1967 年)擔任首相時,他在工黨中排名第二。有一天晚上,我在這美妙的異像中看到了他。我和一群男人一起來了,他們都出現了。它們就像人類的雄鹿,鹿角幾乎伸向天空,從大腦中生長出來。他拿起一根樹枝,把它放在自己的頭上,認為這會帶給他他們所享有的同樣的力量。他又跑又跳,臉朝下摔倒了。再次回去,他不太明白,他們怎麼能毫無困難地跨越鴻溝。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是他們有能力將其俘虜的。他們可以毫無困難地橫渡海洋。隨著這東西的成長,帶著巨大的力量。而每次他嘗試,都失敗了。他試圖做世界上每個人都試圖做的事情,從外部做這件事。所有外在儀式、所有外在儀式、所有人們互相授予的外在等級——根本不是這樣的。這一切都來自內部,因為整件事情都在內部。當人們因神殿完全分裂而轉過身時,因為神殿的帷幕從上到下撕成兩半,在你的脊椎底部,你會看到金色的、脈動的液體光。當你看到它時,你就會知道你就是它。你實際上在看著你自己,但它是無形的,你與它融合,然後你變成了那條火蛇,你上升到雨中,它像雷霆一樣振動。然後你就徹底轉身了。世代相傳的能量現在轉化為再生。

那次經歷之後不久,我就穿過皇宮酒店大廳。我沒有向舊金山的聽眾提過這件事。一位藝術家,一位非常偉大的藝術家,坐在大廳裡,她在等我。我有一個約會。於是,我穿過大廳。當我走過來時,她正瘋狂地在紙上寫字、刮起畫。她就在那裡,握著她的手,要我不要跟她說話,現在還不行。她繼續畫了一張草圖,然後她把草圖給了我,她畫了我。從我腦中冒出來的是鹿角。她說:“內維爾,他們超出了上限。”這是宮殿大廳的三層天花板。 「你來到門口,沒有什麼能阻止它。你就過來了。沒有任何阻礙,但我卻無法停下來觀看。我看到這些東西從你的腦袋裡冒出來,就像鹿角穿過天花板一樣,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它。嗯,我有過這樣的經驗。我沒有告訴它,因為如果你告訴這些事情,他們會認為這個人瘋了。為什麼要花錢去聽?然而所有這些都是真的。這是《以賽亞書》第 22 章的故事。他現在要說的是能夠打破封印的人。在這一章中,你會讀到《以賽亞書》第 22 章第 22 節和第 23 節,這裡他談到了大衛的根。他談到了這個現在將收到一根釘子的人。他會牢牢地固定住他,並且牢固地固定住。他要把大衛的鑰匙掛在肩上。而那個人將統治一段時間。他將像神一樣統治。然後釘子就會折斷,以色列的所有重擔都會從他的肩上落下來,但他將暫時承擔這個重擔。

然後今天晚上我發現了一個房間,沒有這個那麼大,但是是方形的,有一扇門通往裡面。我坐在地板上與十二個人交談。我正在討論神的話,解釋神的話。突然,十二個人中的一個迅速跳起來,離開了房間。我很清楚他要做什麼。我知道他會透露他所聽到的內容。但我說的是另一個國度,而不是這個世界的國度。我說的是神的國度,自然意味著你是王。這是一個王國,這是一個領域,而你就是國王。他很快就離開了,一進門,一個身高六英尺六英寸的英俊男子就走了進來,穿著最漂亮的衣服。比如說,一世紀時期的所有紫色和所有可愛的東西。他走進門來,像個戰士一樣,筆直如箭,一直走到盡頭。他就像一個士兵一樣轉了一個直角,再次走到了盡頭,同樣的軍事轉彎。他走到中心,然後下來,就像就在這裡一樣,然後停在我面前。但當他進來時,他是一個如此重要的人物,以至於我們十三個人,或者更確切地說,現在十二個人,因為一個人走了,我們在他進來時站起來並立正。他是一個如此重要的人物。他走到我面前,當他這樣做時,他的服務員遞給他一把木槌,然後遞給他一個釘子,然後他把釘子敲到我的肩膀上,一擊又一擊。並不痛苦,但我能感覺到的每一次打擊,卻並不痛苦。然後他拿起服務生遞給他的一把非常鋒利的工具,快速一掃就割斷了我的袖子。然後他拿起它的一端,把它拉到這邊,然後丟掉了。那是一種美麗的淡藍色。我記得我看著它,發現它是多麼可愛,材質多麼好。然後他伸出雙手,形成了一個十字架,就像這樣。然後他擁抱了我。然後他吻了我脖子的右側,我又吻了他的左側,我是說他脖子的右側,然後整個場景就消失了,聖經的內容就應驗了。每個人都會擁有它。每個人都將有機會行使這種權力、行使這種權威。所有人都會擁有它,因為整個戲劇都包含在個人之中。

我說的不是複數形式的你。我說的是單數的你。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他在乎你,因為他的全部秘密都包含在你身上。當整件事情展開時,你就是天父上帝。因為他是父親,所以有一個兒子,他的兒子是大衛,大衛稱你為父親。這就是故事,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故事。那麼,我為什麼要不斷地關注那些真正不真實的境界呢?我已經看到,世界教導它的古代歷史,它不是世俗的歷史,它是神聖的歷史,也是永恆的。為大衛和他的後裔,直到永遠。現在他是受膏者了。他對他的受膏者、大衛和他的後裔表現出堅定的愛,直到永遠。所以,我是大衛的根和後裔。

根是嫁接物。你從生命之樹上摘下一個花蕾,然後將它嫁接到知識之樹上。當它結出果實的時候,它會結出果實,而不是知識樹的果實。它將結出生命樹的果實。這就是移植物的作用。所以,你嫁接一棵樹,你會找到一個好樹樁,一棵好樹,一棵堅固的樹。從你選擇的一棵樹上,你取出一個好的芽,一個好的嫁接物,然後把它移植到那棵樹上。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就會生長、結出果實,而你會看著它。它不會結出它所嫁接的樹的果實。它將結出它所取樹的果實。我們都是從生命之樹上取下來的。那是耶穌。我是復活,我是生命。

這是祭品,整棵樹。我們現在已經嫁接了生命之樹。當我們成長時,我們與母樹沒有任何不同。它與母樹擁有相同的力量、相同的力量、相同的智慧、相同的一切。如果你看過嫁接花,你就會知道我母親有美麗的玫瑰。她非常喜歡玫瑰,我可以看到我的母親現在正在嫁接玫瑰。這是她想為自己做的唯一工作。園丁們會清理院子,他們會挖掘、施肥、澆水。至於嫁接,那是母親的選擇。她想自己做移植手術。她選擇了移植。她選擇了一棵能夠承受這一切的堅固的樹。當嫁接枝開始結出玫瑰花時,她所嫁接的樹就是玫瑰。

所以,正如雅各書中所告訴的,你已經被嫁接了。溫柔地接受植入的話語,它能夠拯救你們自己。所以你將不再吃知識樹的果子,它會變成世代。當它完全被採取並且它結出適當的時間時,你就會結出與福音書中所記載的關於耶穌基督相同的果子。所以,當手臂顯露出來時,正如《以賽亞書》第 52 章所說:「耶和華的手臂向誰顯露呢?誰會相信我們的報告?你必須憑信心接受它。如果一個人進入沙漠、曠野,四十天四十夜,他獨自一人,受到誘惑,然後福音傳道者詳細地寫下誘惑,除非有人告訴他們,否則他們怎麼會知道呢?如果不是有過這種經驗的人告訴他們,他們到底怎麼知道呢?如果不告訴別人,怎麼會有人知道鴿子降落的經驗呢?事實上,最早的福音書《馬可福音》中記載,這是他一個人看到的。除了有過這種經歷的人之外,沒有人見過或經歷過它。所以,他必須要說出來。我已經講過經歷了。這些事情會在一段時間內發生。這些事向你揭示了你是誰。我可以告訴你,從現在到時間的盡頭,你就是神。我可以告訴你,你是大衛的父親。但我實在無法說服你。你必須有經驗,並且你將有經驗。基督是神的真理的見證人。我是基督真理的見證人,因為基督是受膏者。受膏者就是大衛。我用我的聖油找到了大衛。我已經膏抹他了。聖嬰基督在哪裡?基督青年在哪裡?永遠永遠,他扮演這個角色。有一天,當你醒來時,你就是主,因為你是大衛的父親。除非大衛稱你為父親,否則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是主。當他稱你為父親時,你們之間的關係就不存在不確定性了。就像記憶迴歸一樣。整件事情又回來了。因此,芽的記憶力非常強,以至於產生了親本。整件事情又回來了。如果上帝是一位父親,那麼我從那棵樹上取下來,也就是一位父親,把它種在這棵不結果實的樹上,當那個花蕾長出來並長大時,我一定是一位父親。我必須結出與我所嫁接的那棵樹一樣的花、同樣的果子。所以,我們都被神的話所植根。所有人都會結出上帝的果子。

然後你就進入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穿著不同的衣服,因為血肉之軀無法承受神的國度。這些身體無法在那個世界發揮作用。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身體。我稱那個身體為天堂,因為無論你在哪裡,穿上那個身體,一切都是完美的。你可以穿越地獄。當你走過時,它就不再是地獄了。它將與你內心湧現的完美和諧地轉變。你去任何地方都看不到完美,因為你是完美的。你的身體很完美。它是不朽的。它永遠不會消失。它永遠不會枯萎。是不朽的你。有一天你會看到它。它會出來的。當你穿上它時,你會感覺自己彷彿穿著火與空氣,而且你不會舉起一根手指來改變任何人。在你面前,他們發生了轉變。如果他們是瞎子,你什麼都做不了。你沒有表現出同情心。你什麼都不做。盲人能看見你的存在。聾子聽見了。沒有手臂的,手臂會回來,並安裝到插座上。沒有腳的,腳回來,與插座配合。無論您走到哪裡,一切都變得完美。

在你面前沒有任何東西會死亡,因為你是生者之神。你是復活,你是生命。這就是你的未來。這就是你的命運。我會離開很久,但你會說這個故事。而那些在你之後的人會從你那裡得到它,他們會講述這個故事,他們無法否認,因為時間會證明它是真實的。或者你現在可以用言語否認它,但你不能在聖經中否認它。把聖經拿給我,如果你認為你了解聖經,讓我們一起打開聖經,我會證實我在聖經中告訴你的一切。一切都在那裡,但是人類已經被教導了一個奇怪的教訓。他完全混淆了這些角色。現在他把一個貼在外面並崇拜它。不要這樣做。到了最後,他們都倒在了他的面前。他說起來,你是個男人。我是一個跟你一樣的男人。你不需要崇拜,因為最終,當你醒來時,你就是神。

世界上只有上帝和祂的兒子。他的兒子是他的意志。他遵照父親的一切旨意。所以,有一天,你會知道他是上帝真理的見證人。你也會知道你是兒子真相的見證人,因為你看到了兒子並且你知道他確實存在。他已經復活了。他的名字叫大衛;不是大衛,是大衛,是唯一的大衛。沒有人必須告訴你,直到他站在你面前。這絕對正如我告訴過你的,正如我所描述的。

今晚,如果你第一次來到這裡並且你期待一些完全不同的東西,那麼讓我給你一小部分律法。你生活在一個真正的心理世界。所有的事情都發生在人的想像中──所有的事情。因此,因為它們確實在那裡發生,所以先讓它們在那裡發生,然後再期望在外面看到它們。所以,假設你是你想成為的人,相信你就是這樣的人,試著捕捉所有你的感受,如果它們是真實的。賦予它所有的基調和真實感。然後睡覺。假設你已經是你想成為的人,然後酣然入睡。試試一下,根據我自己的經驗,我向你保證,你所假設的你,你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你已經成為了現在的你,因為你想假設你就是這樣。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如此。這一切都是想像和你所看到的一切,儘管它出現在外面,但實際上就在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中,而這個死亡世界只是其中的一個影子。

將整個事物帶入這個世界。所以,你會失去它——你可以重複它,因為現實永遠不會消失。這就是影子世界。你透過思考這個狀態並再次假設這個狀態並感覺你現在是你想成為的人來把它帶回來。並將其帶回您的世界。男人認為它已經消失了,而且永遠消失了。不,永恆的形式是永恆的。他們永遠不會消失。有一天你將會有這樣的經驗。你會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人。你會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一切。當你看到它,並且你能控制自己的存在時,你會看到整個廣闊的世界都死了,實際上死了。而你就是世界的活生生的現實。你周圍的一切都被凍結了,就像是用黏土做的一樣。你會知道這一點,因為一旦你看到它,整個事物都靜止了,時間也靜止了。然後你會釋放你內心凍結的活動,一切都會充滿活力並繼續實現其目的。然後你就會意識到動畫在哪裡,一切都在你身上。這一切的原因,全在你身上。

所以,當他改變了我一開始引用的詩人的小詞時,他是完全正確的。他凝視著「自我的黑暗深淵,一切都是從那裡湧出的」。因為那是它的源泉,它來自自我。但現在,人們出來了,他們都死了,他埋葬了自己,他和他的兒子合而為一。所以,他把現實埋藏在人身上。人成為了有生命的存在。透過他的存在,他將死亡變成了睡眠。然後他就實現了人生的夢想。這就是人生的夢想。那一天將會到來,夢想也會結束。當它結束時,你會作為夢者醒來,而夢者就是上帝。

這看起來有些褻瀆,不是嗎?但我說的是實話。你不是一隻小蟲子,你從來就不是一隻小蟲。你從天上降下來,只有從天降下來的人才能升天。沒有人曾經登上過不曾下降過的地方。你下降了。仔細閱讀聖經,你會發現聖經中所說的耶穌和兒子基督是預先存在的。請閱讀約翰福音第 17 章:“請將創世界以前屬於我的榮耀歸還給我。”他請求恢復他在這個世界出現之前與父親一起擁有的榮耀。 「父親,您交給我的工作我已經完成了。現在,請用你自己的榮耀來榮耀我,用在世界出現之前我與你一起擁有的榮耀。這就是前世今生嗎?在這個世界上,他的輝煌被擱置了;他現在要求恢復那種輝煌,因為他已經完成了他來要做的工作,並且完成了它,他正在返回,只有他才能上升誰下降。

所以,如果你沒有下降,你就無法上升。除了下降的人之外,沒有人曾經上升過。但我告訴你,你確實下降了。我們都一起下來了。一名男子帶著所有東西摔倒了。祂在創世以前就在祂裡面揀選了我們。如果一個人倒下了,那麼我們所有人都會倒在他身上。一個人被釘十字架,所有人都被釘十字架。所以,我們才是掛在樹上的人。使徒行傳不是告訴我們「他們把他掛在木頭上」嗎?申命記告訴我們:“凡掛在樹上的都受咒詛。”然後在加拉太書中,「他因被掛在木頭上而承受了咒詛」。嗯,這是一棵完美的樹。這是一棵完美的樹。 “當他睜開眼睛時,他看到人類就像樹木一樣行走。”這就是基督被懸掛的地方。他埋藏在每個人的心裡,直到你醒來。當你醒來時,你就是主和基督的父親。你就是所說的耶穌,你有一個兒子,他的名字叫大衛。他是基督。所以在這裡,這些是基督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樹。宇宙基督,因為他成為了人類。不是一個小人物,而是人類。女人所生的每個孩子都被神釘死在十字架上。這就是戲劇的開始。它始於各各他。就在那時,神成為人。然後人在伯利恆成為神。男人扭轉了這一點。他認為受難是最後才發生的。不,戲劇開始了。保羅說:「我已經在基督裡釘十字架,然而,我活著,卻不是我活著,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我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所以,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他就是這麼說的。如今,與主聯合的人就與主成為一靈。如果我在像他一樣的死亡中與主聯合,我也一定會在像他一樣的復活中與他聯合。所以,復活在世界的早晨、中午和晚上都在發生,但不是每個人都被召喚來講述這件事。許多人今晚就睡著了,不再在這裡醒來,他們可能有過這種經歷,但從來沒有衝動去講述它。但我被叫了。我被復活的主擁抱並差遣。因此,我必須要告訴它。並告訴它我必須而且我會的。但我是按照我的經驗來講述的。不像今天老師們所說的;我不能同意這一點。我是這樣長大的,但後來我發現事實並非如此。

然後當我有了這個經歷時,我在聖經中找到了對這個經歷的證實,它就在那裡。他為他的國王帶來了巨大的勝利,然後他談到了堅定不移的愛。他對他的受膏者表現出堅定的愛,然後將其命名為大衛和他的後裔,直到永遠,因為你們是從人類中出來的。埋藏在你內心的東西是從人性出來的。那是誰呢?父親和兒子。我是根和後裔,現在是大衛的父親,是大衛的根,大衛的後裔,是那個父親的孫子。但他們是一體的。他說,我是大衛的父親,稱它為根,我是根,我也是後裔。所以,我是因嫁接到人類而誕生的果實。

結果出來了,你就是那個存在。你是主或大衛的根,因為大衛稱你為父親。我可以告訴你,並且不會失去身分。不,雖然只有一身、一靈、一望、一主、一信、一洗、一神、萬有之父;儘管存在這種一體性,但身份並沒有喪失。是的,我們是一體的——但你是個性化的,而且你將永遠個性化。但穿著你光榮的身體。我會認識你的。但這將像一場夢。因為我們都經歷過人生夢想的經驗。我們不會隨身攜帶它。我們會把它拋在身後。這對於父親為所有人計劃的工作至關重要。所以,我們墮落了——詩篇第82 篇告訴我們,「我說你們是神」——意思是你們——「你們所有人,至高者的兒子,然而,你們將像人一樣死去,像一個人一樣墮落,哦,你們,王子們。於是,我們都倒下了。一名男子跌倒並摔成碎片。而我們是支離破碎的存在。現在,我們正一一聚集在一起。祂呼召我們,呼召我們回到同一個身體、同一個靈。所以,你就會明白為什麼神會眷顧你。你在他眼裡是珍貴的。一個也不能失去。不能失去一個,因為那樣的話神的身體就會缺少一些東西。他不能允許有人失蹤。先知說,沒有一個人會迷失,整個聖山上沒有一個人會迷失。所以,把它帶回家並細想它。你會發現你今晚在凱撒世界中急需的東西,它們會來的。你父親知道你需要什麼。你專注於屬靈的事情,地上的事情就會到來。他們都會來的。

你不需要在外面做任何事。沒有什麼外在的東西,沒有特殊的飲食,沒有特殊的儀式、儀式。我女兒在 28 頻道工作。這就是所有這些,他們自稱為奎師那的追隨者,都穿著長袍,都像女士的睡衣。頭髮被完全剃光,有一條小辮子從頭骨中伸出,然後沿著鼻子畫下來,在前額上畫畫,大衛·蘇斯金德(David Susskind,1920-1987)是評論員。他訪問了他們,突然他們都跳了起來,開始唱誦奎師那,奎師那,奎師那。現在他們說他們有一個主人。他們展示了大師的照片。他們盲目地跟隨主人。這一切都是為了克里希納。他說,為什麼穿這麼多衣服,當你穿著女裝和長袍走在街上,然後你走在第五大道上,向人們鞠躬時,他們不知道你是誰,你嚇壞了他們,你嚇到他們了。所以,這是外面的事。他們認為自己確實做得很好。但他戴了一個多小時。這很有趣。他們是嚴格的素食主義者。沒關係,但這並不能讓他們進入天堂。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what-is-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