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計劃” “Everyone Has the Plan in Him”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計劃”  “Everyone Has the Plan in Him”

66/1/24

___(??) 聖經是。我會讓你根據你將聽到的內容做出決定。我會稱之為什麼?我想這裡的每個人都有一個計劃,都有一個目的。我們在商業中找到它,我們在政府中也找到它;我們想知道,如果我們相信上帝,祂有計劃嗎?有沒有一個整體的規劃?聖經告訴我們有一個計劃; 「正如我所計劃的那樣,就這樣吧;正如我所定的,它也將如此。耶和華的怒氣必不轉消,直到他成就並成就他心中的旨意。在末後的日子,你們必清楚明白」(賽 14:24;耶 23:20)。在我們的聖經​​索引(斯特朗的)中,翻譯為“憤怒”的詞是“呼吸困難”。他用這個字強調呼吸。嗯,呼吸、風和精神在希臘語和希伯來語中都是相同的。它可能是主的靈,也可能是主本人。他們給了另一個定義,“知道”,因此是面孔,因此是人本身。所以你可能會讀到:「主若不成就並成就他心中的旨意,就必不轉回。以後的日子你就會明白的。

這不是人類所尋找的。根據舊約的啟示,沒有人能夠發現他的計劃,能夠發現他的目的。新約解釋舊約;事實並非相反。當時間成熟後它浮出水面時,人類卻無法接受。他當時不接受,今天也不接受。數以億計的人認為自己已經通過稱自己為基督徒而接受了這一真理,但他們與真理第一次被揭露時一樣遙遠。所以他時不時地派一個人來,就像他派保羅一樣,他派他來不是因為保羅聰明、能言善辯、是個大塊頭。派來的人似乎都覺得自己不合格,而且在自己眼裡也不合格。但派他來的人,只要看見他,就使他有資格。這一資格是結果,不是我們所做的任何事情的結果,而是看到上帝的結果。當你看到他的時候,你就合格了;不是因為你贏得了見到他的權利。他在你身上看到的東西,你沒有看到,地球上也沒有人看到。但他派你來。

因此,保羅在他的書信中,或者在他寫給以弗所人的一封信中,談到「神旨意的奧秘,是照他的旨意,就是他在基督裡所定的,為著時候滿足的計劃」(1:9) )。然後他在同一封信中繼續說:「這個奧秘是透過啟示讓我知道的。當你讀過它時,你就會看出我對基督奧秘的洞察」(弗 3:3)…當你讀過它時。現在他繼續發表聲明,從他現在的聲明中你會看到,上帝的奧秘不是需要保密的事情,它們是本質上神秘的真理,這些真理如此奇妙以至於人們否認它們。它們不應該被保密,這就是為什麼古代的先知可以說:「如果我說,『我不會再提這件事,也不會再以祂的名義說話,那麼我的心裡就像一團燃燒的火被關閉了。你無法克制,儘管在別人眼裡你是個笑柄。你被派來告訴它…上帝的救贖計畫。

今天,我們認為透過歷史研究我們會找到宗教的確定性。歷史研究不能給我們宗教確定性。你可以從現在開始挖掘到時間的盡頭,找到所有甚至早於我們所擁有的手稿的古老手稿,但除了透過啟示之外,你不會透過任何東西獲得那種內在的確定性。他現在稱這個為___(??),他說:「這恩賜賜給我,是要傳道…並使眾人明白他隱藏在神裡面千古之奧秘的計劃是什麼」(弗所書3: 8).我相信你可以為___(??)做任何你認為應該做的事情,但你不能加快時間。這就像一個誕生,並在它自己的美好時刻實現。當那個時間達到圓滿時,你將體驗到這些跡象。

它們是約翰福音中特別提到的神蹟。但這些跡象並不是人們所尋找的跡象。當他們來的時候,他拒絕了他們;他現在否認了。因為帶來信息、救恩信息的人不能產生見證人,他不能產生標誌。你所能做的就是告訴他們這件事。他可以談論它,但他無法拿出標誌。沒有人能夠讓自己進入足夠深的狀態來體驗這個跡象。 他必須等待它的到來。但當目的明確時,一切都會水到渠成。所以,“去傳道吧。”宣講什麼?宣揚他的目的,講述他的計劃。因為他不關心這個外在的人;這個外在的人是一個軀殼,他給了外在的人一條法則,透過這條法則,他可以緩衝必然到來的打擊,當每個人從聽到故事轉向實現它時,不可避免地會降臨到每個人身上。 這就是所謂的四百年之旅。不是任何四百年……這也是個謎。 400是第22個字母的數值,它是希伯來字母表的最後一個字母。它的標誌是一個十字架。因此,我將在一個我將被奴役、虐待、毆打、攻擊的土地上背負我的十字架;我將失去一切,成為那片土地上的陌生人。到了時候滿足,他就會用神蹟奇事把我帶出來。

你告訴他們這些跡象,讓他們觀察並期待。他們會來,他們每個人都會來。數量並不多。當第一個出現時,最後一個也就不遠了。這一切都將發生在這段歷史中。數以百萬計的人認為這件事已經發生,現在以某種奇怪的方式希望他再次到來的承諾得以實現,但他們看起來是徒勞的。當個人在自己內心體驗到這些基督的跡象時,耶穌基督才真正再來。這是他唯一的回報。然後你會對這件奇特的事情感到驚訝,計劃這一切的上帝是唯一的。這一切都是他策劃的,全劇神合一,結局有終極統一。你是計劃這一切的那個存在,我是那個計劃這一切的存在,我們不是兩個。然而,我們並沒有失去我們獨特的個性,我們沒有失去我們的身份,但我們是一體的。他以一種沒人能猜到的方式策劃和計劃它。沒有人有足夠的智慧來解決這個問題;他必須透露這一點。所以保羅說,它是藉著啟示賜給他的,當你讀到它時,你就會看出我對上帝隱藏多年的奧秘的洞察力。直到最後也無法揭曉。他們稱呼那些自認為最不合格的人。

現在有什麼跡象呢?他們會來……我根據經驗告訴你這一點。我有各行各業的朋友。昨晚,我妻子對我說,談到城裡的兩個親密朋友,每次我們聚會他都會提起宗教。他們是比佛利山莊教會的柱石,教會的柱石;不僅慷慨地奉獻金錢,而且慷慨地奉獻時間。我想知道他們是否會參加某個聚會。嗯,他不知道,因為他們要去丹佛參加比利·格雷厄姆的聚會,人群眾多。他要___(??)進來問我他上次在家是什麼時候,大約一個月前,看著他的兄弟,他說,“你認為”——叫著他的名字——“他可以明白基督教的奧秘嗎?嗯,我是在一個美好的家庭長大的,所以我不想冒犯我的客人,但我想,“你是嗎?”他指著他的兄弟。他離理解這個奧秘還很遠,對他來說,儘管有聖經,這並不是一個奧秘。保羅對提摩太說:“我們宗教的奧秘真是偉大。”他告訴我們這是一個奧秘,只有透過啟示才能知道。它不能透過任何哲學沉思來了解……不能那樣了解。然而他認為他知道這一點,他要去找比利,而兩人都會像蝙蝠一樣盲目,徑直走向不可避免的深坑,那就是他們跌倒的地方。但他們不知道這些所有人都拒絕接受的跡象。

現在讓我與您分享經驗中的跡象。讓我再說一遍,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贏得了這些,一點也不。我無法自誇,因為我不記得這段漫長的旅程,這段旅程會讓我相信我必須經歷的痛苦——因為所有人都會經歷聖經中告訴我們的苦難——使我有資格接受跡象。因此,我並不聲稱我有任何記憶,以任何方式使我有資格收到它們,但我已經收到了它們。所以我對大家說,不要試圖去掙,而是要努力去掙。不要試圖獲得你可以賺取的功德。你想要獲得功德,如果你想在人們眼中顯得偉大而美好,就去做吧,是的,如果那是你想要的;但在上帝看來,不——不,因為這不是人類所知的任何東西。

所以在這裡,當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候......我告訴你它會發生......你會如此敬畏,如此驚訝,你幾乎不敢相信。你知道人口有三十億,而你,怎麼可能?但你不能否認這種經驗。你也會被感動,如果你不說出來,你也會感覺到骨頭裡熊熊燃燒;你必須講它,從早講到晚,直到你最後一次在這個領域閉上眼睛。你會告訴它的。在你真正體驗之前,我只能懇求你相信它。我很榮幸能夠與成千上萬的人交談。相信的比例有多少,我不知道。我在聖經中應許,總會有餘民。別跑,他對以利亞說,回去吧。我幫你準備了殘品,回去吧。他以為自己孤身一人,於是逃離了在城市中看到的恐怖。

但總會有殘留。它不一定是你被告知在電視上收聽或觀看你的 10 萬人,也可能是收聽廣播的 200 萬人。也許百分之一的百分之一可能會暫時停下來,並且真正開始思考它。他們無法召喚它,但他們可以沉思它並讓它駐留在他們體內。因為我們得知,正如《加拉太書》第 3 章第 8 節所告訴我們的那樣,你我在亞伯拉罕的腰間就得到了福音的預演。保羅拿聖經來擬人化,說:「聖經預見神要叫外邦人因信稱義,」___(??) 向他展示,向他揭示了福音的奧秘。因此,如果按時間順序來看的話,公元前 2000 年,人們就獲得了實際預覽福音的特權。他看到了,“很高興看到我的日子到來”,看到整個計劃隱藏在基督和基督裡,就像隱藏在人類身上一樣。基督是神在人裡面。基督是一個完全超自然的存在。與我們被告知他出生的某個小孩子的出生無關。他存在於每一個女人所生的孩子之中。祂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那就是基督;與派祂來的天父合而為一,天父就是一切想像。他下降到極限,並承擔起十字架的極限,稱為這個[身體],並且順服至死,死在十字架上。為了做到這一點,他倒空了自己與天父的合一,而他就是天父……現在正在行動的神。上帝的創造能力降到了最低點,降到了不透明的最低點;他就是人裡面的基督,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

當他背負十字架時,他並不缺乏一個可以在這個外在世界掙扎的法則。但他內心懷有救贖計劃。所以,我不能教你,也不能把它拿出來;它埋藏在你的內心。但我會告訴你這個計劃,因為它已經在我身上展開了;這是同一個計劃,同一個基督,同一個神。你不是另一位小基督,同一位基督,只是一位。沒有另一個小神,只有一位神。「我告訴你這些,是為了讓你知道並相信我就是他……除了我之外,再沒有上帝。在我之前沒有上帝被造,在我之後也不會再有上帝。我,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再沒有神」(賽 45:5)。一位神,與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一樣存在於你體內的同一位神。

現在這就是發生的事情,我無法告訴你那種驚訝、敬畏,好吧,這幾乎是一種恐懼,但又不是恐懼……我努力尋找一個詞來形容當它發生時你所感受到的情感。你發現你一直以為自己是醒著的。五十多年來,你每天至少醒來一次——當你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哦,也許一天很多次——但每次你在這個熟悉的環境中醒來時,你都以為自己已經睡著了,而這就是醒來。多年來,您將這一點發揚光大。而你五十多歲了,始終相信,當你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就是你醒著的時候,當你在這個世界上睡著了,失去知覺的時候,就是你睡著的時候。

然後這一刻發生了,風,主神的憤怒佔據了你。你所能看到的就是這種振動,並且你知道你正在醒來。這是唯一能讓頭腦愉悅的事情,你正在醒來。你期待著五十多年來同樣的醒來,你期待著它。但你想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奇怪的振動,因為如果它比現在更進一步,你就會死。你感覺,再多一點強度,再多一點點,你們就會分裂。你覺得大出血會讓你脫離這個世界。但你醒了,沒有大出血。你變得完全清醒,因為你以前從未清醒過。你從未經歷過如此清晰的思想,從未經歷過如此清醒。

你就在那裡,你被封印在墳墓裡,墳墓就是你的頭骨。你知道那是墳墓,你也知道你不記得曾經走進過那裡。一定是有人以為你死了把你放在那裡,因為只有死人才會被埋葬。有時,在某個地方,你被認為已經死了,你被埋葬了,埋在你自己的頭骨裡。你毫無疑問地知道這是你的墳墓,但現在你醒了。你是醒著的,因為你以前從未醒過,從來沒有,完全不同的東西……但你卻被封印了。然後記憶恢復,你知道整個密封墳墓中的一個點,如果你推它,就會出現,那就是頭骨的底部。你推動它,就會有東西出現。它滾走了……你先探出了頭。

你知道該做什麼。你不斷地推、推、推,當你就在此處,臀部下方時,你將它們拉起,然後將你的剩餘部分從頭骨中拉出。你在地板上停留了一會兒,然後就站了起來。現在奇怪的是,沒有墳墓……它是一個內部,但你看到你剛從裡面出來的身體,你對它可怕的蒼白感到驚訝。看起來那麼蒼白,那麼像死亡。放眼望去,風似乎變大了,只是現在被分開了。它仍然在你的腦海中,但它已經在角落裡了。有一瞬間,你會因此分心,你會想,這是什麼,颶風,旋風?它比你聽過的任何風都大得多。

所以,當你看過去時,你再一次回頭,發現這個東西、這件衣服、身體不在那裡。但在它的位置你會發現三個人,一個是頭,兩個是腳。你看……他們看不見你。你更強大,你更聰明,而且你是隱形的。你可以辨別他們所懷有的每一個想法,他們的想法,雖然沒有表達出來,但對你來說是可以聽到的,對你來說是客觀的……你可以看到他們。他們的每一個想法都會成為你眼前的客觀畫面。你看著他們。他們坐下來,卻被同樣的風擾亂了。其中一個似乎比其他人更不安,所以他朝同一個方向走去。當他朝那個方向移動時,還不到一英尺,他就被吸引到了地板上。他低下頭,就在眼前……他宣告了這一消息,並叫出了你的名字。

你還沒有失去你的身分。不管你現在是誰,不管你叫班尼,他都會叫你班尼,如果你叫瑪麗,他都會叫你瑪麗;他會說你是他認識的人(我認識這三個人),他會說,叫著你的名字,這是你的孩子。如果你像我一樣是男性,那麼另外兩個人就會像我一樣感到難以置信,“納威怎麼能生孩子?”他沒有爭論這一點,而是提出了證據。他把這個裹著布的小嬰兒抱了起來,放到了床上。然後你會彎下腰,抱起那個小小的身體;當你舉起它時,你會看著它的臉,並以最可愛的方式對它說話。我說:“我的愛人怎麼樣?”他直視著我的眼睛,綻放出微笑,那是最美妙的微笑。然後整個場景消失了,我回到了我的旅館,我在舊金山的飯店房間。

有一個組合;兩個場景合而為一。從漫長的睡眠中醒來,因為這就是復活,「從睡眠中醒來」。在索引中查找它。 「從睡眠中醒來」是史特朗字典中給出的定義。我們認為這意味著重新組裝死者的灰塵和骨頭,與此無關。你內心有一個人是不會死的。它不會死,因為它是神。是上帝給自己施加了這種自我限制。它永遠不會死。它從未真正誕生過。它只是給自己強加了限制,然後在你身上實現了人生的夢想。然後那一刻一定會到​​來,第一個跡象就會顯現給他派去的每個人。所以這是標誌。 「你必須是從上面生的。除非你是從上面生的,否則你無論如何也不能承受或進入神的國」(約翰福音3:3)。你不能。它採用了新的形式;需要你內在覺醒的基督才能進入神的國。沒有其他路線了。你處於一個新的身體中,但身份並沒有喪失。但你必須穿上基督的身體。

現在我告訴你的一切都有舊約聖經的支持。在《耶利米書》第 30 章中,你將逐字讀到如何擺脫自我。但沒有人理解它。有人問,人怎麼做才能做到?因為有人問“男人能生孩子嗎?”顯而易見的答案是否定的,做不到。那為什麼我看到的男人跟臨盆的女人一樣呢?為什麼我看到——這個詞是青蔥——“為什麼我看到他用手把自己從自己身上拉出來,就像一個臨產的女人一樣?”如果我看到了,每個男人都這樣做,為什麼他不生孩子呢?我看到他就好像他正在生孩子,或者更確切地說,他是一個孩子。這是耶利米書第 30 章(第 6 節)。

這就是偉大的覺醒。他把它從人身上奪走。從人身上奪走什麼?他把基督從人身上取出。他不是在《撒母耳記下》第 7 章告訴他:「當你與你列祖相聚的時候」--意思是當你死了的時候;這個[世界]就是所說的死亡—「我會讓你的兒子接續你,祂將從你的身體中出來。我耶和華必作他的父親,他必作我的兒子」(12節)。他們正在等待這一切的發生,但他們並不知道這一切的奧秘。他帶來了自己,因為在這種情況下,父親和兒子是合一的。所以他展現了自己。

現在關鍵來了,儘管它只是四個跡像中的第二個。我稱之為癥結所在,因為它是普遍的父性,這是最終的啟示:儘管表面上有多樣性,但要認識上帝的統一性。對我來說,這是其中最棒的。其他人不同意,但我在聖經中看不到任何東西可以與上帝多樣性的統一性的啟示相媲美。這就是我們被告知的時候,「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約翰福音 3:16)。他沒有把他的兒子交給我當同伴。他沒有把他兒子當作導師。他沒有把他的兒子交給我,要我陪他一起走在街上。他把他的兒子交給了我,同時他也把自己交給了我。如果我有一個兒子,我可以像人們在婚姻中所說的那樣說,我得到了一個兒子……他娶了我的女兒。這是一種可愛的表達方式。也許他對我來說會是個很棒的兒子。他娶了我的女兒,也許我不可能有一個像他一樣善良體貼的兒子。但我仍然不是他的父親。當神把他的兒子賜給你時,他就把自己賜給了你。他不與你分享他;他把自己給了你。當你看到神的獨生子時,他就應驗了詩篇第89篇:「我找到大衛了。他向我呼喊說:「你是我的父,我的神,是拯救我的磐石」(26節)。這正是他所呼喚的:“我的父親,我的主。”你知道他是你的兒子,他也知道你是他的父親。你不但知道這一點,而且知道女人所生的每個孩子都包含著他;有一天他會稱呼每個人為「父親」。

因為只有一位大衛,而大衛的父親就是“自有永有”,聖經中稱他為“自有永有”耶西,而耶西就是“自有永有”,所以他稱他為“自有永有」。一些抄寫員一路上為家譜賦予了意義,給了傑西一個父親和一個母親。你可以在《路得記》中讀到它(4:17)。我們有記錄的最古老的手稿沒有顯示傑西的父親。你會發現,在所有對聖經的學術批判中,最批判的就是《聖經百科全書》。他們說沒有任何古代手稿提到傑西的任何背景。就好像他像麥基洗德一樣,沒有父親,沒有母親。正如我們在《新約》希伯來書中所告訴的,他成為麥基洗德等次的一員,沒有父親,沒有母親,沒有開始,沒有結束。當你是神時,因為祂的兒子就是你的兒子,你就是麥基洗德,沒有父親,沒有母親。上帝會有什麼樣的父親呢?他會有什麼樣的母親?當他是一切的起源時,他會有什麼起源?

因此,這就是所有啟示的頂點:普世之父就是你,你是天父上帝;在永恆中,除了透過聖子之外,沒有其他辦法可以將其揭示出來。 「沒有人見過上帝;惟有兒子,就是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約翰福音1:18)。為什麼你沒有見過上帝?因為《出埃及記》第 33 章告訴我們:「你們看不見我的臉。因為沒有人看見我還能活著」(20節)。是的,你對你曾經相信的關於神的一切都死了。沒有別的神,所以當你看到聖子時,你就對這個世界上的一切徹底死了,並且知道聖子是神的獨生子,他是你的兒子。

那麼現在你怎麼可能有一個外面的上帝呢?你會轉向誰? 「在我之前沒有上帝,在我之後也必沒有上帝。我,我是主,你的救世主。這就是《以賽亞書》第 43 章(第 11 節)告訴我們的內容。所以相信吧,他說,我就是他。現在就相信吧;明天你就會知道了。當祂將自己賜給你時,你就會透過啟示知道這一點。把自己交給你,如果他是父親,你也必須是父親。如果你是父親,我的榮譽在哪裡,我的兒子在哪裡?因此,舊約的最後一本書《瑪拉基書》的結尾寫道:「兒子尊敬父親。如果我為人父,我的榮耀在哪裡」(第 6 節)?舊約聖經並沒有回答這個問題。答應了卻沒有回應;在新書中,這個問題得到了答案。於是他進來了,大衛稱他為「阿多奈,我的主,我的父」。所以在這裡,當你向自己揭示你的真實身份時,這就是極限,所有啟示的頂點。

現在,第三個是一個徵兆——它們都是徵兆,發生在偉大的超自然的你身上的徵兆——那就是你身體的殿堂必須被分裂,以顯露出你使這一切成為可能的犧牲鮮血;因為生命就在血液裡。而現在你要贖回它,所以你的整個身體從上到下裂開,露出血液……但血液是活生生的、金色的、液態的光。當你看著它時,你不僅知道它是你自己,而且你知道它是創造者和救贖主......但你知道它是你自己(Blake,Jer.,Plt.96)。那麼誰是創造主,誰是救贖主呢?有人告訴你:“我是耶和華你的神,以色列的聖者,你的救主。”是的,你的救主,你的創造者。如果我是你的創造者,我就是你的創造者。當你看著它時,你知道它不僅是你自己,它是造物主,它是救贖主,你與它融合。正如約翰福音第 3 章所說:「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第 14 節)。這就是你被提升的方式,回到你來的地方,這次完全清醒。

第四個,這是一個光榮的,但對我來說,雖然它排在最後,應該是最偉大的,但這只是對所有承諾的確認,他對自己的工作感到滿意。那就是當聖靈以鴿子的形式、象徵降臨在你身上,讓你在愛中窒息,在深情中窒息你。當你們全部被完全窒息,這個世界變得無限透明時,就沒有圓週了。它發生在哪裡?然後你就會明白布萊克的這些奇怪的話:「圓週在你之內;這是外在的自私中心。圓週就在裡面,在上帝的懷抱中不斷擴大,你就找到了上帝。所以從現在開始,整件事情都是半透明的。沒有圓週,你看不到它;它不斷擴大。你從未見過如此清晰的情況。沒有邊界。在這裡你正在擴展、擴展、擴展。在哪裡?一切都在你之內,整件事情都在你之內。

現在,當每個人的內心都發生著這一系列的事件,而你和我在那個聯盟中相遇時,你能想像我們所有人回歸合一的喜悅嗎?他說,那時你們就會知道:“以色列啊,你們要聽:耶和華我們的神是獨一的神。”這個多重的、無限的系列,這個分裂的、支離破碎的存在形成了一個,一個由其他的組成,並且沒有失去同一性;一切都回來了,都是同一個父親,同一個兒子。當整件事情完成後,你能想像那種喜悅,你能想像這樣的愛嗎?

所以我請你給它取個名字。當我想到今晚要告訴你的事情時,我無法說出它的名字。但我知道,當我站在你們面前時,這個名字叫內維爾,但保羅除了交給我的任務之外,沒有任何使命。我也站在復活的基督面前。我用保羅的話回答,是的,但保羅的話是復活的基督口述的啟示的話。他是感動先知的靈。他是感動保羅的靈。所以當我被問到:“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是什麼?”我自然而然地回答──彷彿受到神聖的提示,我沒有停下來回答──「信、望、愛,這三者;其中最大的是愛」(哥林多前書 13:13)。然後無限的愛擁抱了我,將我融入祂的身體裡,再也沒有分離。他的身體變成了我的身體,然而,以某種奇怪的方式,進入了這個小小的身體。但我可以用經文的中心人物說:「那差我來的與我同在」…從​​未離開我。你看不見他,但他沒有離開我,因為我再也無法分開。我不可能,因為我已經融入了愛的身體。

因此,每個人都將融入這個愛的身體,你會知道《以賽亞書》中的聲明:“以色列人民啊,我將一一聚集你們。”是的,一一……你是如此獨特。你不能帶朋友,你不能帶妻子、丈夫、孩子……一一帶上。你無法被取代;沒有人可以代替你。所以你不能迷失,因為如果一個人迷失了,那麼聖殿就會不完整,這是不可想像的。但每個人都將一一聚集在一起,成為一個單一的存在,即上帝,而這個存在是由所有人組成的。以及戲劇結束時所發生的歡樂!所以神有一個計劃,他有一個目的。他將此事透露給他的僕人,他的僕人被派去告訴他。僕人所關心的不是誰聽到它,因為他已經計劃好了誰會聽到它。他有一個目標,沒有人能把它強加給自己並說我會努力實現。這是一個時間充足的計劃。

今天,我收到了紐約的媳婦的來信。我的第一任妻子是天主教徒,現在她是耶和華見證人。在娶這個女孩之前,他結過兩次婚。這個女孩是天主教徒,但他們不會在天主教堂結婚,因為她是第三個。他確實為自己的婚姻付出了足夠的代價……但婚姻是井然有序的,所以他們在一個很小的教堂裡結婚,然後來到了紐約市。現在我今天從她的信中得知,她要去聖巴塞洛繆學習課程,為自己的皈依做好準備。現在,她知道我的書,我是她的岳父……她有它們。她聽過我說話,雖然不常見,但她聽過我……但時機還沒到來。她必須聽到所有這些事情,穿過所有死胡同,並相信盲人領袖告訴盲人的所有這些事情,直到永恆的某一天,時機成熟時,她會聽到你所聽到的它。

但古人並不認識這些跡象,因為它們不是他們要找的跡象。他們認為他會像你我一樣到來,征服以色列的敵人,建立一個新的以色列,統治世界。這就是他們想要的…而不是人們可以___(??) 的那種。他悄悄地來。戲劇性的是,是的,而且是突然的,但以一種除了他來的人之外沒有人能看到的方式出現。當他來的時候,他的故事就被簡單地重複在他所來的人身上,聖經中記載了他的故事。人們驚訝地發現這一切都發生在他身上。他不知道福音書中所寫的故事都是關於他的。他以為這一切都是關於別人的——他是被教導的——突然之間,整件事都是關於他的。他可以和詩篇作者一起說:“在這卷書裡,一切都是關於我的……主啊,我來是為了遵行你的旨意。”這就是我要做的一切,完成上帝的旨意;成全神的旨意就是成全聖經。就這樣。

所以今晚,我們都在策劃和計劃我們作為一個國家、一個家庭、一個企業要做什麼,而且在我們自己看來,這很可能是好事。如果我們明智地應用上帝的律法,我們就有可能實現我們的目標……如果我們明智地應用它的話。這就是法律。人所行的一切,在自己看來都是美好純潔的,但主是鑑察人心的,他不會偏離他預定的計劃。祂預先安排的計劃是救贖埋藏在我們裡面的祂自己。這是他早有安排的計劃,他把這一切都帶了回來。我今晚告訴你們這一點是因為,正如我之前告訴你們的那樣,我計劃去巴巴多斯,我只是在等待對我提出的一些請求的一點答复。那裡仍然很擁擠......無法到達海灘,因為太擁擠了。但我相信也許三月的第一周他們就會開始消失並返回加拿大和英國的家。當然,如果這是真的,比爾和我將在三月的第一周起飛。因此,我計劃在 2 月 25 日左右關閉這裡……這樣我就只有四個星期了。

如果我被派去傳教,那並不是每天晚上都告訴你如何得到另一棟房子,如何得到更多的錢,以及如何得到世上的東西。你知道的。我會一次又一次地回到這個話題。但我被派去告訴你的事情,你會在耶穌基督生命的跡像中找到。就是這樣。這些跡象並不是人類所尋找的跡象,它們不是。因此,在收到跡象、經歷過它們之後,我必須告訴你們。儘管我已經告訴你們一次又一次,但我仍然必須告訴那些以前沒有來過這裡或沒有聽過的人,或者沒有以今晚所講述的方式聽到的人。因為這些都是跡象,它們會出現在世界上的每個人身上,所以不要絕望,也不要試圖以任何方式加速它,只要相信它並讓它發生。他們不會耽誤一秒鐘,一刻也不會,也不會改變。這些跡像被記錄在經文中,並且永遠留在那裡。他們不會改變。

你將回到稱為聖經的古老見證,它將與你的內在見證相吻合。當我們進入法庭時,我們必須有兩名證人。如果兩個不同的證人的證詞一致,那就是結論性的。我們都有聖經所記載的神話語的見證;我們必須帶來活生生的內在見證,證明我們經歷過聖經,當兩者的見證平行且一致時,它就是結論性的。我們被告知,“你們是我的見證人,我選擇的僕人,我選擇的人,你們會聽到我的聲音並了解我就是他。”所以,每個人都會成為見證人,而你帶來的見證人就是你自己內心對神話語真理的見證。第二位證人已被記錄;這是聖經……那是神的話。所以你有證人,但你必須和第二個證人一起來。因為一個人的見證是不夠的。您不能將自己作為唯一的證人。任何人都不能以自己為唯一證人出庭。他至少必須有兩個;三、一切都好。

今晚,我很幸運。我有第三個見證人,他有聖經內在的見證,所以他是神話語真理的見證人。所以,我可以介紹我們三個人……聖經和我們兩個。但如果我能呈現出兩本——我們都可以呈現的《聖經》,然後是你自己——並且毫不羞愧、無所畏懼地站著,因為它已經發生了,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向你否認它已經發生了;所以你作為證人站出來。你不需要凡人的眼睛就能看見它。當你被帶入神聖的聚會時,他們從你的外表就知道你是否是見證人。因為你是活生生的書,你見證了上帝透過祂的僕人先知給予人類的外在見證,當你來到這裡時,你在自己的內心體驗到。這是你唯一的判斷,真的,沒有嚴厲的判斷……你是證人。

因此,當你在目睹這些跡象後脫下衣服時,你就作為見證者進入了神聖的集合,你與他們所有人合而為一,不少於。因為你要做的就是應驗聖經。他說:「經上的話必須應驗在我身上」(路22:37)。 「耶穌從摩西的律法和眾先知並詩篇起,凡經上所指著自己的話,都給他們解釋明白了」(路加福音24:27)。因此,他使自己實現了他們所預見的一切,他是活生生的見證人。這本書是一個活生生的見證……它是永遠的。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嗎?

Q:___(??) 想知道您是否可以發表評論。 「不作惡,不作惡」就是這句話。

答:“不要抵抗邪惡,而要轉過另一邊臉。”換句話說,另一張臉:以不同的方式看待它。實踐聖經中所教導的寬恕的藝術,稱為悔改,或用我的術語來說只是簡單的修訂。你看,如何處理邪惡,什麼對你來說是邪惡的,好吧,修改它。看到它就像你想看到的那樣。但是,讓我再次引用聖經,他說:“我知道並且主基督耶穌也使我確信,沒有什麼東西本身是不潔淨的;並且我也被主基督耶穌說服了。”凡看見不潔淨的物,就為不潔淨」(羅馬書 14:14)。

如果我們將今天的程式碼與我們祖先的程式碼進行比較,它們就不會融為一體。今晚,世界在這場衝突中分裂。今晚六點,我打開新聞,華盛頓正在舉行一些非常秘密的會議,所有內閣成員、戰爭參謀人員、我們的總統,以及一些偉大的決定,明天可能仍然是秘密的,但他們被要求今晚做出決定。他必須做到這一點,並且必須獲得執行者的信任。事情完成後,最終將告訴290多萬美國人,因為他們認為自己做得對。也許它們是……但所有這些都是相對的。

我必須強調,堅持結束的跡象。讓它們成為你的嚮導,這樣無論發生什麼,你都知道這些標誌是永遠的。它們將會發生;因為你心裡的他不能死,不能死。他受制於這個人生夢想,他會夢想它,但他不能死。最後,他從來沒有真正在你心裡,因為他無法表現出他在你心裡。他是完美的,我所說的就是他。所以,如果這對你有指導作用,即使他們今晚做出了可能___(??) 的決定,也不重要。但這些事情都是相對的。一個人的幸運可能是另一個人的不幸。今晚,這看起來有點骯髒,但我不是那個意思,但這是一幅生動的畫面。有些家庭一定會想…你會發現他們在哭泣,他們是認真的,因為失去親人而流淚;有的殯儀師正在歡欣鼓舞,生意很好。所以這是相對的。這是一幅生動的圖畫,不是一幅令人愉快的圖畫,但它是一幅真實的圖畫,在這個層面上是真實的。

明天,你關注市場。市場一直是這樣走的。在紐約市,哦,大約一年前,頭條新聞是有人……有傳言稱可能實現和平。你以為標題是什麼? 「和平恐慌」和市場就是這樣發展的。和平恐慌。那麼,如果人們談論和平,你認為他們是認真的嗎?那為什麼我們不能擁有和平呢?你說 ___(??) 可以停止嗎?他們會說,如果他們有的話,是的。那麼,我們有什麼?我們有杜邦公司,我們有通用汽車公司,我們有一些這樣的公司,好吧,如果你有真正的和平,你認為明天他們會發生什麼?當他們開始考慮股票的後果時,他們不想要和平......直到他們離開。如果他們能知道高潮並退出,他們就可以談論永遠的和平。但他們沒有等到___(??) 出去…但這裡的標題是「和平恐慌」。

所以你觀察市場就會發現,它是這樣發展的。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哪個地方能讓你投入一美元並獲得比安全帳戶(儲蓄帳戶)更高的回報:4.85%。沒有生意。我早上去市場,只是看看。我這裡沒有庫存;我所擁有的一切都在巴貝多。我去只是為了好玩。當你看到他們支付的股息以及他們的銷售價格時,你會發現這是荒謬的。讓這些巨額資金___(??),必須得到它。今天沒有保證金購買,不是真的。你必須幾乎全部上漲 100% 才能買進股票,而股票的售價幾乎為 500 美元、500 美元以上,而支付給你的費用卻低於 3%。好吧,去銀行把錢存進去;你得到 4.85。如果你認為政府不能提供超過 10,000 美元的資金,請在另一家銀行開設第二家。它們都是由政府承保的。帶上你的錢,從一家銀行到另一家銀行。這是限額,但他們會保證 10,000 美元。但你會得到 4.85% 的回報…進入凱撒的世界,這樣說。然而他們卻以這種方式上升,上升,上升,上升。它肯定不會支付您在早晨報告中看到的股息。很高興擁有它並說我擁有每股價值 500 美元的股票。你說,是的,你能靠它生活嗎?你是在 300 的時候進來的,也許你現在可以卸下它,已經足夠長的時間了。但你真的能靠它的收入過活嗎?沒有人這麼認為。它只是不存在。但我們不打算開展業務。我不是商人。如果我是一個商人,我就不會在這裡。

好吧,直到週五。謝謝。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everyone-has-the-plan-in-h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