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我們必須做什麼?相信!“What Must We Do? Believe!”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我們必須做什麼?相信!“What Must We Do? Believe!”

66 年 1 月 28 日

今晚的標題是“我們必須做什麼?”聖經問:“我們必須做什麼才能做上帝的工作?”他回答說:「你們信神所差來的,這就是神的工作」(約翰福音 6:29)。一切始於相信;你相信他所派來的人。現在,我該怎麼辦?相信有一個名叫耶穌基督的人存在嗎?我該如何去相信他並相信神差遣了他呢?我只是讀他的故事,讀他所說的一切,所有的跡象,然後看看我是否可以相信它。因為他告訴我們:「我們說我們所知道的,見證我們所見過的,但你們不相信。如果我告訴你地上的事你都不相信,如果我告訴你天上的事你怎麼能相信呢?(約翰福音 3:12)。

那麼他首先講述的世俗之事是什麼?最早的福音書是馬可福音,我們發現這位中心人物的第一句話就是「悔改並信福音」(馬可福音 1:15)。他在他的教義中包含了給予先知約拿的信息,先知約拿帶來了一個信息:悔改的信息。所以他接受了這一點:“悔改並相信福音。”他知道這個人確實悔改了。嗯,人想要一個標誌。他稱現在是邪惡的一代;他說,這就是世代,「這是一個邪惡的世代,它尋求神蹟,但除了先知約拿的神蹟之外,沒有任何神蹟給它」(太16:4)。正如約拿是尼尼微人的神蹟一樣,人子也將成為這一代的神蹟。

嗯,他帶來了什麼?他只帶來了悔改的信息,人們就相信了他。他告訴我們,現在他們不會相信他的訊息;因為約拿的信息,你可以嘗試一下,如果你嘗試了它就會起作用。尼尼微人嘗試了這一點,不僅拯救了自己,也拯救了他們的城市。他們悔改了,並且意識到態度的改變會導致他們生活的外在方面發生相應的變化。所以他稱他們為邪惡的一代,但是什麼是邪惡的一代呢?邪惡的一代就是不悔改的一代,僅此而已。人總是可以悔改的。如果他能改變對生命的態度,他就會改變他的生活;因此,他總是可以透過悔改來拯救自己,或拯救他所處的環境。所以我們得知他們確實悔改並拯救了自己和他們的尼尼微城。但他想知道現在誰會真正相信他的故事,因為他帶來了最後的啟示。在這裡,他將這一代人對他更大的啟示的反應遲鈍與約拿對他的較小啟示的反應進行了對比。

所以在這裡我們發現,“我必須做什麼?”好吧,今晚我可能會去酒吧,並且真正相信他告訴我的話,我會做上帝的工作。或者我可能坐在梵蒂岡的寶座上,忙著處理我龐大的事務,我沒有時間相信所說的話,而不去做上帝的工作。所以你不能評斷一個人的職業,並因為他的職業——他是牧師、拉比、牧師——而認為他一定在做上帝的工作。做上帝的工作只要相信祂所派來的人,祂就會用跡象準確地告訴你。你相信這些跡象,因為我無法為你重現它們;它們屬於你靈魂的最深處。它們屬於一個人理性思維範圍之外的區域,所以你無法將它們帶到這裡任何人都可以體驗到的表面。你必須等待他們。

同時,你去講述悔改的故事,扮演約拿的角色。我知道,就我自己的情況而言,我已經講述了二十一年才可以誠實地說:“現在我是我所看到的事情的見證人。” 「看見」這個字的意思是「經歷」。我沒有經歷救恩,但我蒙召並被差遣。我實際上能說的都是我從經驗中知道的。知道什麼?我知道,如果我改變對某個人的態度,並說服自己相信這種內在態度改變的現實,我就會看到有一天他會順應我的內在改變。所以我從經驗中知道了這一點。

所以,當我在 1938 年 2 月 2 日登上月台時,我的兒子,這就是我家門口的真實經歷。我以前有過很多……但我還沒有真正把這個平台當作一個專業人士。是的,我會被邀請到一個平台,總是作為業餘愛好者。我跳舞,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他們知道我的興趣;他們給了我他們的平台。他們會來觀賞我的演出,邀請我到講台上,進行某個下午的聚會。但即便如此,我仍能說約拿的故事,悔改的故事。所以今天晚上我在史坦威音樂廳演講,這是我的第一個晚上。我走到門口,我們幾乎一起把門打開了。這是我的兒子,一個十幾歲的男孩,大約,嗯,他還不到十三歲。我盡了人類所能做的一切努力。我母親在經濟上千方百計地勸說他的母親要抓到他。沒有一件事起作用……而且我確切地知道如何應用這條法則。

所以在十一月份,我開始假設他實際上住在我的地方,甚至到了把我的手,我想像中的手,放在他頭上的地步,感覺他在桌子上的存在,感覺他在我的房間裡的存在。然後在我開業的那一周,我接到了他母親的電話,很隨意地對我說:「我的地方不夠大,容不下兩個人,而你的兒子雖然只有十二歲,但他是個男人。 」我去找他……同時,她告訴他我從來不想要他,多年來她對我和我的家人毒害了他。但我忽略了這一點,只是假設他和我一起在家,住在我的地方。就在那天晚上,當我要出去的時候。他的朋友說我日復一日地在那裡找他,這一切都是母親告訴他的謊言。於是,他收拾好他僅有的一點東西,在我要出去做第一次演講時到達了我的住處。他一直和我在一起,直到珍珠港事件後他加入了海軍陸戰隊。在他的許多婚姻中,他一直和我在一起。直到現在,他已經四十一歲了,才算是真正獨立了。

所以我從經驗中知道。我可以說“我們說我們所知道的”,但我不能添加“並見證我所看到的”。我還沒有經歷過救贖……直到 59 年。所以我從 38 年開始,在二十一年的時間裡,我走遍了全國所有的大城市,講述了喬納會講述的故事。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嗎?假設你擁有它。就像你擁有它一樣入睡。生活得就像你曾經擁有過一樣。表現得好像你擁有它一樣,世界就會遵循它。在某種程度上,你不知道,也沒有智慧來設計產生它所需的手段,整個事情將成為事實,並將其自身投射到你的空間屏幕上,如果你敢於應用這個故事悔改……如果你願意悔改,你就不需要接受一些事情。

然後是異象,一系列的異象。這就是他帶來並稱之為福音的東西,這是人類聽過的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他告訴我們的故事是要按字面意思來理解並按字面意思實現的。因此,當你說這確實是這樣時,有人會說,“哦,不,不可能。”當我再次穿越這個國家時,這就是我的問題。如果我出現在電視面板或廣播面板上,如果我的同事或對手是牧師、拉比、牧師,他們就是我最惡毒的對手,因為他們無法從字面上接受。然後,我告訴他們我從經驗中知道這一點,我見證我所經歷的事情。我不是推理,也不是猜測。

當他告訴我們我剛剛在《約翰福音》第三章中引用的內容時,他談到的這位市民,現在是對猶太教最高級別公會的一名成員說話。尼哥底母無法理解人如何能從上面生出來。他希望尼哥底母按字面意思接受它。這種誕生不是從地下、從女人的子宮裡誕生的;而是從女人的子宮裡誕生的。它來自上面,來自人的頭骨。當他告訴你,正如摩西在曠野舉起那條蛇一樣,人子也必須被舉起,他的意思是按字面意思,並且按字面意思應驗。實際上,你也以同樣蛇形的方式被舉起。他對這些跡象所做的每一個陳述……沒有太多跡象……總共有四個莊嚴的跡象。兩個分成兩部分,一共六塊,僅此而已。這六個跡像是個人真實經歷過的;它們不是外在的東西。每個人都會有它。

為什麼我說每個人都會有?那現在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經驗吧。聖經告訴你:「我是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你們的救主…除我以外,再沒有救主」(賽 43:3,11)。真的嗎?我的創造者和我的救世主是一體的,這真的是真的嗎?是的。但更重要的是,我說“我是”,不是嗎?他說:「這是我的名,是我永遠的名,所以萬代人都知道我」(出 3:14)。好吧,你不能阻止我知道我是這樣的。這是他的名字嗎?好吧,那麼我必須與創造者和救贖者合而為一。這真的是真的嗎?我是自生的嗎?我能拯救和救贖自己嗎?是的。只有上帝;除了上帝之外,別無他物。

這可以從字面意思來理解嗎?是按字面意思實現的嗎?我說是。有一天,他所說的第三個徵兆將會出現,他將這作為聖殿的分裂賜給我們。當你看到那屬於你的分裂身體的底部時……你看到金色的液體光,那是真正的生命本身——生命就在血液中,它是活的,它是液體——當你看當它時,你是在說在你靈魂的深處,我知道我就是它。但你並沒有就此止步,你有一種衝動說:“哦,我神聖的創造者和救贖主。”然後你與它融合。你與什麼融為一體?你的自我就是生命,你知道它是創造者,你知道它是救贖者,但又是一個。人子,你以蛇的形態上升。所以你從字面上理解它,你可以說,我現在見證我所看到的,以及我所看到的我所經歷的。

所以你可以真正地說,是的,我是自生的。我這樣做是有目的的,將自己收縮到稱為人的極限,並帶來這種收縮,不透明的極限,收縮的極限。然後,在度過一段時間之後,一個夢的時間間隔,一個奇妙的可怕的夢,生命的夢,然後你開始打破它,就像你打破子宮一樣。然後你開始擴張,然後當你從這個被稱為人的有限收縮的存在開始擴張時,擴張就沒有限制,半透明性也沒有限制。那麼,是誰幹的呢?神親自做到了。這位神是誰?他唯一的名字是「我是」。嗯,誰上去呢?我要上去。誰看到這個?我正看著它。誰感覺自己被分裂了?我經歷了整個經歷。這就是他的名字。他與創造者沒有​​什麼不同,你也知道這一點。祂與救世主、救贖者沒有什麼不同,你知道的。不是三個,只有一個,而他的名字就是一個。

那麼在這裡,我必須做什麼才能做到這一點?相信這個故事。你在外面的世界做什麼並不重要。因此,當他們帶來第一個兒子時,他說:“當然就是他了。”他是如此威嚴,如此高大,如此美麗,主說,那不是他,我已經拒絕了他。給我帶來下一個。他們帶來了下一個,下一個,但這些都沒有。 “這些都是你的兒子嗎?”他說。 “不,有一個,但他和羊群在一起。” 「在他到來之前我們不會就座。去帶他來吧。所以他們把他帶來了,“就是他。”起來膏立他」(撒母耳記上 16:6-12)。這是最小的。他們把這個人放在一邊看管羊群,而這些威嚴的人則被先知撒母耳挑選出來,作為主宣告他選擇的人。 “我不從外表來判斷。我的判斷不像人的判斷。人都是看外表的。無論是你的身體形態、你的社會地位、你的智力成就或類似的東西,他都看不到,他只看到了心。他看到了那個人迄今為止所經歷的一切,在這裡他把他挑選出來,這個埋藏在人類頭腦中的人,稱為奧拉姆。有些人把字母 Alem(阿萊夫)、Lamed(拉梅德)、Mem(永恆之神)或永恆之神(God the Eternal One)寫成。那麼,就是這個嗎?是的。埋在人裡面?是的。這真的是真的嗎?是的。他也出來了。他出來向你自己展示你,並稱你為「我的父親」。他出來了……這是偉大的第二個徵兆。

所以每一個跡象......他說,“現在去告訴它。”所以今晚我帶你分開,我會說,相信我,相信我,我現在根據經驗說話。這將會發生在你身上,在你最意想不到的一個晚上。我希望同時你一直在練習寬恕的藝術,這就是悔改,改變自己,改變世界,改變你的朋友,讓他們符合你自己心目中更理想的狀態;因為如果你仍然忠於你對他們的觀念的改變,他們最終會遵守它。他們會改變的,所以繼續修行再修行,這叫現在,悔改。

當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候,這些事情就會發生在你身上。然後你告訴他們。你將從上面出生。故事是這樣的……這就是你出生的方式。它將從復活開始,然後出生。然後你就會發現上帝的獨生子,祂會稱你為父。然後聖殿將發生大分裂,你將升入天堂,因為你知道你是救贖者和創造者。你是自生和自我救贖的,而那個自我就是創造者和救贖者。然後你就知道工作完成了,這榮耀的事現在已經完成了,達到了一個高潮,很好,很好。聖靈的象徵將用親吻將其密封。他以鴿子的形式出現。這確實是真的,而且確實得到了實現。

所以你講那個故事。有多少比例會相信?你說不出來。因此保羅說:「我願意離開並與基督同在,這樣更好。但為了你,也為了更好的需要,我在身體裡停留了一段時間。請閱讀《腓立比書》第一章(第 23 節)。離開並與基督在一起要好得多,因為上帝的創造力和創造智慧已提升到第n級創造力。因為現在他與神合而為一了,他有權這樣做。但他必須講這個故事,所以他似乎推遲了一段時間來講這個故事。他對接受它的人數並不滿意……他轉過身去,發現他們也轉身離開了。他回到一個城市,發現他們已經去了其他地方……現在變成了嚴格的素食主義者……他們相信這就是救贖之道。或者,他們已經變成了別的東西,別的東西,除了相信這個故事。要從事神的工作,你所要做的就是相信神所差來的那一位。如果你清掃街道,並且你在清掃時真正相信這一點,那麼你就是在做神的工作。如果你擁有這座城市,並把一切都奉獻給了慈善機構,認為這是在做上帝的工作,那麼你就遠遠沒有達到目的。當你相信這個故事時,你只是在做上帝的工作。這個故事令人難以置信,但又如此簡單。它要求人們相信一些與他在這個層面上所能想像到的任​​何東西完全不同的東西。

他會相信這個故事嗎?這就是你被要求做神的工作的全部內容。悔改的故事……很簡單。這需要訓練。這需要練習,日常練習。但它有效。約拿找到了反應靈敏的人;他們可以相信。一個人嘗試了,它成功了,告訴另一個人,它成功了,整個城市被拯救了。但你無法證明這個救贖的故事,它是如此深刻,你所能做的就是相信它,然後讓它發生。然後成為一個聲音告訴別人這件事——這就是你所能做的——希望他們會相信你,就像他們相信悔改一樣。因為這對整個廣闊的世界具有巨大的吸引力。你帶著一個人,一個孩子,玩一個遊戲來拯救家人。這就變成了尼尼微,這個家庭,一個五口之家。小孩子回到家,她帶來了一個關於這個家庭的悲慘故事……他們即將被剝奪。你說:“梅根,你能玩一個小遊戲嗎?” “是的。” “好吧,這就是我們要做的”,你構建一個小場景,用幾句話,她告訴你一個故事,家裡一切都很完美,有足夠的食物,房租已付,一切都很完美。當她講述這個故事時,她很高興,你坐下來和孩子一起陶醉,因為它是如此可愛,如此可愛,他們得救了。

第二天,一位外地朋友打來電話,發現了他們的困境,並對母親說:「伊內茲,讓我們忘記這件事吧。我們去公園然後坐船吧。我帶你去。你沒錢,但我們可以玩一個小時。於是他們就去中央公園划船了。當他們靠岸時,一艘船就在他們身後。他不是一個好船夫。他使出渾身解數來了,而她為了保護她的船,伸出了手,結果船被壓碎了。傷得不重,但被壓碎了……流了一點血。這是明顯的傷害。於是服務生過來,檢查了她的手,記下了她的名字,記下了她的地址,並從城裡派了一名理賠員給她。他們對所有這些事情都有保險。他們不會上法庭,不會提起訴訟,只是因為她的小傷而賠償了她 300 美元。她已經很多年沒有見過300美元了。曾經,她和她的丈夫在戲劇界大放異彩。他們是舞者,從一場演出跳到另一場演出,然後跳水。這是我們打了一場小比賽二十四小時後發生的小傷。她可以和我一起玩,拯救她的小尼尼微,拯救這個家庭。他們支付的租金非常低——我要回到大蕭條時期,回到30 年代——他們五個人住在一個很小的單位裡,每個月仍然只支付40 美元,是的,沒有電梯。但那個故事我知道。

其中一項就耗盡了紐約市的全部警察力量。失去了她的家具……找不到家具。她和兩個孩子去了巴黎,留下一名女傭照顧她的公寓。她帶著孩子們回來了;沒有女僕。公寓在那裡,但沒有家具。她進行調查。沒有人知道女僕在哪裡,也不知道家具在哪裡。她尋求紐約市警察部隊和偵探的幫助。致電私家偵探機構;他們耗盡了所有的郊區。如果它被儲存的話,他們找不到它的儲存位置。有一天,她從麥迪遜大道的一家銀行出來,拐錯了彎,沒有發現自己的錯誤,就走了一個街區。然後她低頭看著人行道,發現了一雙非常熟悉的腳踝。她緩緩走到面前……那是她的女僕。她拉著女僕不肯放開,直到女僕帶她坐計程車直奔她放家具的地方。這件事發生在她用盡一切辦法,然後回家來看我之後。我說:「你忘記了嗎?你不知道原理嗎?過去,你多久工作一次…它有效,它總是有效。你在幹什麼? 「嗯,我還沒試過這個。我嘗試過警察部隊、偵探部隊和私人偵探機構。好吧,我說:「安靜地坐著,把自己放在家具中間。你有一架三角鋼琴,你曾經把兒子和女兒的照片掛在鋼琴上。我記得很清楚。好吧,現在,在鋼琴上看到它,看到它離你很近,就像你現在離​​鋼琴一樣,因此,讓它成為現實,整個事情都與你有關。她做到了,她迷失在她所想像的現實中,並賦予它所有的現實基調,賦予它感官上的生動性,整個事情都是真實的。然後她出去了,發生了這個小事件,她拿回了家具。沒有法庭案件,沒有起訴,她想要的只是她的家具。

一個完全陌生的人聽說了我,來找她的一個朋友,但當我告訴她我要做什麼時,她顯得非常瘋狂。我會安靜地坐著,聽她告訴我她找到了朋友,這就是我要做的一切。她會安靜地坐著,告訴我她找到了那個朋友。她期待著一些神奇的東西。因此,在我們短暫的心靈交流結束時,我向她告別了。她說:“就這些嗎?” “就這樣。”好吧,她是如此,好吧,幻滅了,因為她以為她會看到我的房間裡發生一些奇妙的事情,而這就是她所目睹的一切,沉默中的東西,不相信我。但它奏效了。她帶一位朋友去了紐黑文,在那裡她最後一次收到朋友的消息。這位朋友已搬到波士頓。繼續前往波士頓,是的,他們認識那個朋友,但她沒有留下轉發地址,所以她失望地回到紐約市。從第十四街的一家百貨公司出來,如果早五秒或晚五秒,她就會錯過她,直接撞到她。然後她一路經紐黑文來到波士頓,試圖找到這位朋友。

所以我說,悔改只是內在態度的改變,導致外在生活的相應改變。所以你要練習它,直到告訴你的故事在你內心甦醒。當你聽到這個故事時,請相信它。你所要做的就是相信它……世界上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自從 59 年發生在我身上以來,我一直在告訴你這個故事。這就是他帶給世界的訊息,希望每個人都能從字面上接受它……並且它會從字面上實現。他並沒有離開,儘管他現在想進入這種創造力並與之合而為一。因為他是其中之一,所以他有權獲得它。一切神蹟都在他身上發生了,就不再有神蹟了。但他卻拖延了,因為那些總是離開、總是回頭、總是轉身離開的人的需要。

所以當他被問到:“我們必須做什麼?”這就是你所做的一切。然後他說,我只賜給你們人子的神蹟,這些就是人子的神蹟。但這是邪惡的一代……他們甚至不肯悔改。因為邪惡的世代只是不悔改的世代,僅此而已。那麼,今天有多少成功人士還記得他們是如何做到的呢?現在,他們被金錢能買到的所有東西所包圍,他們忘記了他們為了達到目前的狀態而採取的心態。完全忘記它並背棄它,完全忽略他們確實上升的那個梯子。 ___(??) 悔改。每個人都這樣做。

所以在這裡,當我們即將結束時,我想我會從現在開始,夜復一夜地給你一些真正能以某種方式激發你去嘗試的東西。它將在這裡證明自己。然後我希望你能相信我關於救恩的信息,因為這是我現在帶來的重要的事。因為我在知道救恩的信息之前就被差遣了;我被召喚並被派遣。但我從經驗中知道的是,我態度的改變會導致外在世界行為的改變。我看到了,我實踐了,而且成功了。因此,在看到它起作用後,我可以從經驗中看出它,但我對救贖的信息一無所知。直到1959年7月20日的那個早上,事情就從那時開始,並在1963年1月1日早上達到了高潮。那時我可以和保羅一起說,我願意離開並與基督在一起。到目前為止,這樣更好,但為了你的緣故,為了你的需要,為了更好的需要,我會留下來一個早上。但從那天早上開始,我可以……不僅可以……而且真正渴望。

但這不是我該做的,因為我們被告知,“有生有時,有時死。”當詩篇作者問:「耶和華啊,求你指示我的結局,和我的年」(詩篇 39:4),他沒有回應。不會告訴他他的結局或他的日子有多長,因為沒有人知道他的日子有多長,沒有人知道他的結局。你可以觀察一下,就像我們的朋友麥克奎爾今晚在太平間一樣。就在幾週前,當他被判刑時,他說——我在電視上看到了,談到法官時,這張臉充滿了憤怒和毒液——他說,「願他穿著黑袍倒地死去。那天晚上,當他被送進監獄時,他心臟病發作了。帶他出去,上週他被帶回家,今天他死了——我不知道他是否穿著黑袍。但在這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我告訴你們,最終沒有別的,只有一位,就是神。神是創造者,神是救贖者,而你就是祂。事實上,正如你現在所看到的,神成為了人。當他打破它時,變成它的東西就會簡單地擴展到他原來的樣子,但超越了它。這是他的擴張方式,他的成長方式……不斷增長的光明,那就是上帝。所以我說這裡的每個人都會經歷它,因為我們都是一體的。這是一個複合的統一體,由其他統一體組成,但卻是一個統一體。

所以今晚你可以接受它,就像那個小女孩一樣,如果你相信的話,你就可以釋放你的尼尼微。一切始於信念;有鑑於此,其他一切都隨之而來。但如何相信呢?嗯,這些都是小秘密……相信的藝術。如果我相信今晚,我會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世界。如果我想要的東西會改變我的世界,那麼我的世界必須被我所看到,就像我在這件事發生後所看到的那樣。所以你不要等待它發生,要像它發生一樣地看待它。我看到了我的小男孩,為他擺好了桌子,把手放在他的頭上,感覺到他的存在,然後她找到了一個人。只是他們住的地方很小,不夠兩個人住。所以我找了他一週……我找不到他。

我在這裡給你們講了一個故事,事實上,我幾年前在 Fred Bales 講過這個故事。觀眾中的一位女士對我提出了很大的異議,並向弗雷德抱怨這樣的故事不應該在他的平台上講述。她完全沒有抓到重點。我告訴在場的每個人,神並沒有定罪:「父啊,赦免他們;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路加福音 23:34)。因為你正在造成這種行為……如果你知道如何控制你的想像力,那麼你實際上正在造成你所遇到的所有人的行為。你一切盡在掌握。當我想嫁給現在以我的名字命名的女孩,她現在是我們女兒的母親時,我擁有了世界上所有的糾葛。我的舞伴通知了我的前妻,但當時她還不是前妻;我們分居多年,但沒有離婚。因此,如您所知,我們住在紐約市,那裡有世界上最古老的離婚規則。所以在這裡,我沒有離婚。她不想讓我離婚,因為她過得很好,而她的男朋友,是我掏腰包的。那他為什麼要離婚呢?拿了他的錢,我們過著美好的生活。所以她被通知要保持低調,不要被發現。

嗯,我知道她離開了這個城市,或者我被告知她離開了這個城市,每個人都非常非常高興,他們都非常高興,我現在背負著沉重的負擔,不能離婚。我的舞伴和她的男朋友可以靠我生活,而另一個可以走她的路。所以我所做的,沒有人受到傷害,我只是假設我和那個以我名字命名的女孩幸福而幸福地結婚了。我在這樣的假設下睡了整整一周,她睡在那裡,我在這裡,如果這是以犧牲別人為代價,我不會這麼高興。我不能傷害別人。這就是我所做的一切。然後有一天早上電話響了,是法庭打來的。問我是否是公開演講的內維爾,如果是,他們下週二將有一個案件,出庭符合我的利益。好吧,我很困,當時是凌晨,我掛斷電話時想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我沒有被傳喚。我沒有做任何事情來保證這一點……所以我不會去。

星期二到了,十點一刻左右,電話響了,電話裡傳來一個聲音:“你為什麼不在法庭上?”我想:“我做了什麼,我沒有理由上法庭?” “好吧,我們告訴過你今天早上你應該來這裡,不是嗎?”我說是。然後她在電話裡說:「你的妻子正在接受審判,也許你可以透露一點情況。你沒有被傳喚,不,你不會被宣誓,不,但你的出現可能對法官有幫助。我沒刮鬍子,我不能…我只是簡單地穿上一些衣服,然後叫了一輛計程車來到了法庭。當我到達那裡時,一些服務員小聲對法官說,___(??),說“他在法庭上。”所以他們讓我站起來,表明身份,我會走上講台嗎?所以我上了月台,然後他們把她帶到了兩名警察之間。於是,法官說:「現在,你還沒有宣誓就職,但我認為你可以幫我解決這個案子,或是對此案做出一個像樣的判決。你的妻子被指控入店行竊。然後他問了我所有的問題。 “你的宗教信仰是什麼?”我說:“我是新教徒。” “你妻子的是什麼?” “嗯,她生來就是天主教徒。” “你的生活方式有什麼不同嗎?”我說:「不,這沒有什麼區別。我們從結婚那天起就不太合得來,而且我們沒有離婚、分居,嗯,我應該說,十五年了。然後我有了我的兒子三年了。

然後他宣讀了指控,我說:「法官大人,我有一個兒子。我為他感到非常自豪,他和我住在一起。如果你一定要判她,你身為法官有權利判刑然後暫緩判決。你可以仁慈一點。因此,如果你必須對她判刑,就按照法律要求判刑,然後為了我兒子的緣故,行使你作為法官的權利並保持仁慈。他接受了我的推薦;他判處她六個月徒刑,緩刑,然後又駁回。她在外面迎接我,等我,她對我說:「這是一件非常體面的事。把文件給我。我說:“我沒帶證件,就在我家裡。”她說:“好吧,我和你一起去,你要把文件給我。”所以我帶她坐計程車,我們開車到我的住處,我拿到了我的文件……這不是合法的事情,送達你自己的文件,但我給了她文件。然後我在紐約市獲得了離婚許可。

所以我講了這個故事,說:「誰讓她做了她所做的事情?我做到了。我睡著的時候就假設我是自由的,婚姻幸福,唯一的辦法就是離婚。我的舞伴告訴她要保持低調,她就服從了。他們都是靠我過活的。突然間,她發現自己正在做一些她平常不會做的事情。那麼,它是做什麼的呢?那衝動是什麼?那誰知道誰在踩榨酒呢?所以我講這個故事是為了告訴人們,不要評斷任何人。記錄上她拿走了衣服。在靈魂深處,我做到了上帝。呃,劇本不是我寫的嗎?如果你今晚去看戲,但你不喜歡你所看到的,不要怪演員。如果有什麼責怪,請去找作者。他寫了劇本。但他不在那裡讓你譴責,所以你向演員扔雞蛋。你不喜歡他扮演的角色,但作者讓他扮演。而且作者不喜歡任何人竄改他的劇本。好吧,如果這裡的作者不喜歡它,你認為上帝喜歡什麼

所以,當你進入深處,你真正假設結局,並生活在結局中,就好像它是真實的一樣,你啟動了所有這些事情。然後演員就來了。她只扮演了一個角色,所以扮演她的角色就應該被原諒。所以當我要求法官仁慈時,他是仁慈的,他是仁慈的。她被我的呼籲所感動,並向我要了文件。還有什麼其他方法可以做到嗎?但我還是盡一切努力去尋找她。我竭盡全力,卻沒有任何東西能找到她。然而,一個完全陌生的人在法庭上給我打電話,說:「你是個公眾人物,不希望這件事出現在報紙上。記者們每天都來這裡尋找公眾人物的任何訊息,他們很想讓你登上報紙。所以,我告訴你,為了你自己的緣故,請出庭,讓你能夠澄清這一點。這件事從來沒有出現在報紙上;城裡沒有一張報紙刊登過它。它被簡單地駁回了。所以當我說我承擔責任時,這位女士提出了異議,認為這個故事不應該被講述。好吧,她不明白。你只能說,你不懂。如果你明白的話,你就會明白十字架上的這句話:“寬恕他們;寬恕他們;寬恕他們。”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們被強迫所感動,但誰在踩酒榨呢?

現在,這是聖經中的一點想法。他在十字架上,他們都辱罵他,正如《馬可福音》第 15 章所告訴我們的。眾人都辱罵他,有人喊道:“他救了別人,他救了別人。”他自己不能救」(15:31)。就是這些話。這正是任何人都做不到的。人只有透過拯救同胞才能拯救自己。所以你聽到這個消息後你認為你只是想逃跑嗎?不,你講故事。你告訴它,救贖的信息可以被聽到、理解、接受、實踐,然後在他們內心成長……因為沒有其他的了。如果有人被拋在後面,你認為誰被拋在後面?你是,我是……因為沒有其他。因此,當那些不假思索、未覺醒的人喊道:“他拯救了別人;他救了別人;他救了別人。”他無法拯救自己”,這與事實相去甚遠。因為人只有透過拯救他的同胞才能拯救自己。因此,當你看到某人處於困境時,請引用他所說的第一句話:悔改。之後,如果你能聯絡到他們,請告訴他們救恩的信息。太不可思議了。這是人類所講過的最、最、最牽強的故事。它不是由人類構思出來的。這是一個永恆的信息,是神救贖自己的方式,而不是其他方式。沒有其他的了。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我們將在二月底結束,最後一場講座晚上是25號。在巴貝多正式通知我之前,我不能寫信給史密斯博士。我正在等待一些信件。這是一個擁擠的季節,我們希望在人群離開後到達那裡,所以我們正在等待某種綠燈,以確定最佳日期。然而,我計劃從今晚開始關閉四個星期,我想盡快寫信給史密斯博士,讓他正式知道事實如此。在我真正收到巴貝多的這封信之前,我不能告訴他事情會是這樣。我們希望在關閉後儘快離開,也許幾天後。所以,我還是打算在2月25日結束。我們還剩四個星期,也就是八節課。我會讓他知道……他對我很好,讓我擁有這個地方。因此,一旦收到巴貝多的訊息,我就會立即通知他。但我們正計劃關閉…

問:___(??) 主的憤怒,你能對此發表評論嗎?

答:嗯,我認為翻譯成“憤怒”這個詞最好翻譯成“精神”,因為它的真正意思是“用力呼吸”;在希伯來語和希臘語中,呼吸和精神是相同的……風,因此,風或呼吸。它還在索引中將憤怒一詞定義為“鼻子”,因為那是呼吸的孔口。因為它在臉上,所以他們稱之為「主的臉」。然而他們卻使用「憤怒」這個詞。但我們對「怒」字的內涵卻並非古人所想。就是「主的靈必不轉回,直到祂心中的旨意成就並成就。到了末後的日子,你們就明白了」(耶利米書 23:20)。 「末後的日子」是我今晚告訴你們的關於救恩信息的事。此等威能,有四,又分二,故實有六。但同一個晚上發生了兩件事。第一個是雙重行為,第三個是雙重行為;第二部和第四部是單幕。

問:那麼第一幕當時出現的風中就是主的憤怒或聖靈嗎?

答:一開始,“耶和華使風吹起來。”是他自己。那裡翻譯的“風”一詞與“精神”相同。今晚,當我引用約翰福音第三章時,那可能是風,也可能是聖靈。 「風隨心所欲地吹,你聽見風的聲音,卻分不清從哪裡來,往哪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約 3:8)。靈這個字和風這個字是一樣的。然而這句話用的是:第一個是風,最後一個是靈,但兩個是同一個字。然而它是風。它是精神,它是一種振動,你不能否認這一點,但你會想到風的想法並想知道“這個旋風、這個颶風在哪裡?”當它開始佔據你時,這個想法就會滲透到你的整個存在,就好像你被風佔據一樣,但它是靈。當你出生那天晚上,你就被聖靈附身了。

沒想到已經九點了。好吧,直到…(磁帶結束)。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what-must-we-do-belie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