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力量賜予我 “Power Send Me”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力量賜予我 “Power Send Me”


2/16/68

多年來我一直在說是上帝派來了我。我告訴你,有一天你會知道的。同時,今晚讓我解釋一下我來做什麼以及誰會做出回應。

用布朗寧的話來說,他說:「真理就在我們內心;無論你相信什麼,它都不需要從外在事物產生。我們所有人內心深處都有一個中心,真理完全存在於其中。認識更確切地說是開闢一條可以逃出被囚禁的光輝的道路,而不是讓本來就不存在的光進入」(帕拉塞爾蘇斯)。因此,如果真理在我們內心,我說的是真理,你就會知道。每個接受它並相信它的人都會知道它。不接受它的人現在不會知道,但他們最終會知道。所以用約翰的話來說,約翰在第17 章中,他正在對他的……耶穌正在對他的父說話……在這些話中,他說:「我已將你所賜給我的話賜給他們,他們也相信祢是差我來的」(第 8 節)。你將在約翰福音第十七章讀到這些。

現在,我告訴你們的是,我站在復活的主面前。他穿著具有無限愛的神聖人類形態。他擁抱了我,將我融入他的身體裡。我與復活的主成為一體,成為一體-「一靈,一主,一神,眾人的父」(弗 4:4)。但派遣我來的那一位,雖然是同一位主,因為只有一位主,卻沒有表現出愛的樣子;祂以力量、全能的形像出現。所以當他擁抱我並將我納入他愛的身體之後,我就站在了全能者的面前。人,因為神就是人,祂的每一個屬性都是擬人化的-人是神的每一個屬性的代理人。於是我就站在了無限的力量面前,這就是力量,是他對我說:「是時候行動了」並派遣了我。然後我被派到這個世界來講述上帝的故事,上帝是無限的力量,而不是愛。我指的是愛,但如果我不是先融入愛的身體,擁有這種不受愛約束的力量,將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一個人首先被納入愛的身體,然後再被同一個穿著力量身體的神派遣。

所以在這裡,我被派去告訴世界上帝的無限力量,我告訴你們,這種力量就是我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這超出了利用核武力量胡鬧的人類最瘋狂的夢想。哦,是的,我可以摧毀紐約市,但這就是力量嗎?假設你有一種力量,可以佔領紐約市而不摧毀城市裡的一塊磚頭、一個孩子。假設你遇到了一個動畫場景——不是像這樣,因為你們都很專心,你是動畫但你很專心——而是一個動畫場景。以現在尖峰時段紐約市中央車站的場景為例。這純粹是一場混亂。或是股票市場,當它下跌或上漲時,一天之內會有一千三百萬股的交易。看到那個場景,真是最美妙的事。我在交易所只有八百萬股的時候看到了它,但我以為我在瘋人院。每個人都對一美元感到瘋狂,他們正在觀察這種狀態,並且來回移動……很奇怪……就像蜜蜂一樣。

現在,假設你看到了那個充滿活力的場景,當你看著它時,你知道如果你停止了內心的活動,一切都會靜止。你做到了,每個人都被凍結了。現在,如果你釋放它,他們就會繼續他們的意圖。無論你持有多久,一秒鐘,一分鐘,一個小時,他們都會繼續他們的意圖。但假設當你阻止你內心的活動時,你改變了他們的意圖。想像一下,你改變了他們的意圖,然後釋放了它。隨著動機的改變,他們被迫去完成現在他們認為自己已經發起的事情。他們認為他們的想法現在完全是原創的,並且是他們發起的。現在把它放到一個龐大的畫面中,一支數以千萬計的軍隊,正在尋求摧毀你們國家的中心和你們的國家。如果你能在它準備攻擊時阻止它,並在阻止它後改變他們的意圖,你就可以讓它們所有人都像旅鼠一樣,跑向它們深處的海洋,讓它們在深處呼吸,然後把它們全部淹死。這就是你可以做的。

但你不會用這種力量去做這件事,因為在他第一次融入愛的身體之前,沒有人被派去做這件事。只有神在扮演所有角色。但這就是力量。自從他把我送到這個世界上以來,我時不時地嚐到了這種力量。只是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嚐到它的味道……阻止那些看似獨立於我的活動,然後發現它其實根本不獨立於我。形式是,但不是它們的生命……它們的生命在我體內,而我正在激活我的世界。因此,「正如父在自己有生命,照樣他也賜給子在自己有生命」(約翰福音 5:26)。

現在,這是被派遣到世界上的人如何稱呼他的門徒。 “若不是我父呼召,就沒有人到我這裡來”,但沒有人(約翰福音 6:44)。所以我將從我存在的表面開始,我將教導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的無限力量。你相信到什麼程度? 「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太 22:14),因為很多人會說,哦,我相信,並在口頭上對你說。所以我不聽他們表面上告訴我的話。哦,我相信,我相信,他們會說。我不是法官。他沒有派他的兒子來到世上來審判任何人。他差派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而是要叫世人得生命,永生,並因他得救(約翰福音3:17)。信他的人沒有一個被定罪,不信的人已經被定罪了,因為他們不信神兒子的名。

嗯,這個名字的意思是「自然」。我現在所說的這個兒子的本質是能力,因為耶穌基督在聖經中被定義為「神的能力和智慧」(哥林多前書 1:24)。所以,當你站在能力面前,你被差遣時,你是被神的大能所差遣的,而神的大能就是耶穌基督。那麼他就是父親,他希望你能明智地投資所賜給你的才能,這樣當你帶著雙倍的投資回來時,他可能會說:「幹得好,我忠實的僕人。進入主的喜樂吧。因為你出去了,不管別人怎麼說,你就照別人告訴你的方式去講述,就像你經歷的那樣。

現在,讓我向您展示他們是如何選擇的。他們在靈魂深處被選中。一週前的上週五晚上,這位女士在睡覺時從這個平台上聽到了這條消息,她說:「我發現自己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無論是地點還是時間都如此遙遠,我所看到或聽到的任何東西我都聽不懂。突然,混亂停止了,我身處一個非常非常大的房間裡,有著玻璃帷幕牆和大理石柱子……裡面幾乎是空的,只有我坐的椅子。然後我就覺得我在等一個人。我不知道是誰,但我有一種感覺,我在等一個人。隨後一輛馬車駛來。毫無疑問,它是自走式的。這是不同時期的馬車,但不是馬車;這是一輛不同時期的馬車,但無疑是自行式的。門打開了,走出一個代表權力的男人。他是權力和權威的化身和化身。他是個高個子男人,有一頭灰色的捲髮。他穿著因弗內斯斗篷,拎著一個小公事包。他迅速走進我所在的房間,走了過來。沒有打招呼,他就開始說話,僅此而已。這是權力說話的體現,他只是在談論權力,這是權力的教訓,納威,他就是你。我看著你,突然我知道他是上帝,我對自己說,“他是上帝,他是內維爾。”他繼續談論權力,純粹的權力,純粹的權力。我對自己說:“他是上帝,他是內維爾。”然後他就結束了他所說的話。根本沒有人認清我的存在。當他說完之後,他轉身,走回來,退出,彷彿按照約定,馬車映入眼簾。他進了馬車,一進馬車,他們就消失了,突然就消失了。我很困惑。我醒了,我完全感到困惑、敬畏。我去了洗手間。我回到床上說:“我必須把這件事告訴內維爾。”

「回到床上,重新做了那個夢。但這一次,我就像是在夢中回憶夢,並且做好了一切準備,要把它告訴你。所以我開始…當我開始告訴你的時候,我找到了一個售票處。我走向售票處,我的朋友瑪吉‧布魯姆在那裡。就在我見到她的時候,有一個東西擊中了我的額頭,眼睛之間和眼睛上方,非常痛苦,劇烈的疼痛。我看到了,它看起來像一塊石頭,所以我把它撿了起來。它長約三四英寸,厚約四分之三英寸。那是一塊拋光的黃玉,上面埋滿了黃金,鑲嵌在整件作品中。當我把它拿給瑪吉看時,一個男人走過來看著它,說:“它很有價值。”你可以把它切成碎片,賺很多錢。然後我們開始走向售票處……我必須去找內維爾告訴他這個夢。瑪吉突然消失了。我尋找我的車,但車子已經消失了。我打開錢包,發現錢包是空的,沒有錢,也沒有黃玉。我對自己說,『我會做什麼』——然後我抑制住了這個念頭」——她正要說,我要用什麼來換錢?她抑制住了這個念頭。她說,“我會進去,我會想像我和內維爾在一起”,然後她立刻就到了我的家裡,並告訴我這個夢。

就在她記起如何想像的教學之前,她談到了夢的要點,門鈴響了,然後從門裡進來了一群快樂的、笑著的很棒的人……年輕人的化身。 「是時候讓我散步,讓她離開了。」她離開時非常沮喪,因為她沒有在夢中告訴我她如何記住教法並成功地應用它。當她醒來時,她說:“我想在周一告訴你。”嗯,她做到了。她在周一晚上,上週一晚上帶來了這封信,所以當我回家時,我可以在周一晚上讀到那封信。這對她來說是如此清晰,以至於她醒來時說:“我必須告訴他……我周一會告訴內維爾。”

就這樣被選中了。在靈魂深處,我的父親稱之為十二。在十二個人被叫到之前我的工作還沒完成。會有七十個,還會更多,但要到十二個。一個在夢中應用它的人……一個真正看到我所說的真理的人,上帝親自派遣了我,當他穿著權力的外衣時派遣了我。因此,當那個人進來並開始談論權力時,他本人就體現了權力,他散發著權力;他自己也體現了權力。他是內維爾,但他是上帝。所以我可以對你說這些。你知道我作為一個人的弱點…你會說,「哦,愚蠢的,來吧,給我們一些別的東西,告訴我們一些別的東西」…很多人會給我口頭上的服務。但在靈魂深處,你不給我口頭上的支持;在靈魂深處,它展開,你知道我是誰。

但我告訴你,我並不獨特……你也是!有一天,你也會被召喚,你也會以愛的形式被擁抱到神的身體裡。你也將被派遣,但是是透過權力派遣的。如果我是在祂穿著愛的外衣時被派來的,我除了愛的外衣什麼也不會告訴你。但我不是,我是在他穿上權力外衣的時候被派來的。他穿著耶穌基督的衣服,因為耶穌基督是神的能力和智慧。所以自從事情發生以來我就一直在講這件事。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比能夠實現願望更強大的力量呢?她沒有朋友,沒有汽車,沒有錢,沒有黃玉,但她記得我正在談論的一種力量。她運用了它,立即在沒有任何交通工具的情況下,她在我家告訴我她的夢想。這就是力量的運用!如果你擁有人類已知的所有力量,例如核能或財富的力量,那麼,那是人類已知的巨大力量,但這沒什麼,它只是一個鞭炮。如今,一個擁有二十億美元的人買不到尊重。今晚有些人拋棄了他們的整個未來,因為他們正在這個級別上比賽。他們認為自己非常非常聰明,他們犯了一個小小的錯誤,儘管他們擁有數百萬美元,但他們無法贖回它。他們買不到人民的尊重,因為一點小小的政治失誤就失去了他們的信任。現在就看著它發生在你的眼前。

但那些知道這種力量的人可以在沒有任何背景的情況下運用它,不需要任何數十億的支持來讓他們上任,並且只是住在辦公室裡,就好像這是真的一樣。如果這是真的的話會是什麼樣子?讓我沉浸在其中,就好像這是真的一樣,以一種沒有人知道的方式,權力會帶他們——沒有錢,沒有黃玉,沒有朋友,沒有汽車——進入辦公室,他們會填補這個職位。這就是我要說的。這就是我被派來告訴你們的,告訴你們神的大能,而神的大能在聖經中化身為耶穌基督。人們把它當作了一個小崇拜物,並製作了一些小圖標,並稱之為耶穌基督。我不是說那個小小的耶穌基督;我是說那個小小的耶穌基督。我說的是人類固有的力量。這就是我被派來告訴你們的力量:這是耶穌基督。當他差遣我的時候,他就沒有離開過我,所以那些看見我的人就看見那差遣我的。所以當她看到送我來的力量時,她就看到我了。她看到了派我來的他,而我就像他一樣。他把我送到這個世界上,我和他合而為一。他從未離開過我。當我現在離開這裡時,我該去找誰?我回到派我來的那個人身邊,他和我合而為一……我們都會回歸一體,回到我們自己的身體裡,這就是愛,我們就這樣吧。嗯,這就是我在聖經中讀到的故事,以及我以自己的神秘方式經歷的故事。

所以在這裡,我可以對她說,你被從最深處召喚出來,因為你遇見了它。你在心靈的深處證明了你對聖言的忠誠:「父啊,我已將你所賜給我的話語賜給他們,他們也接受了,並且確實知道我來自你。他們相信是你派我來的。好吧,她現在從實際經驗中知道了。她看到了力量的化身,她知道那是上帝,但她知道那是納威。所以她知道我沒有對她撒謊,我一直堅持信念,並按照發生在我身上的情況講述了這件事。所以她必須在靈魂深處去體驗,她必須去體驗,並且知道這是真的。

現在,這是另一個故事。我們談論世界上的符號……一切都是符號,我不在乎它是什麼。你的母親是一個象徵,你的父親是一個象徵,所有的象徵。這位女士寫道:「夢想開始了,我在一個巨大的宿舍裡。所有女孩都在場。我可以說我在場,但實際上,從另一個意義上說我不在場,因為我正要離開。但我有自己的房間……更確切地說,是我自己的空間。他們都在談論有人失去孩子。他們都有一張圖表,有十二天,每天都有特定的字母來表示這一天。那天的第一個首字母只是當天要經歷的事件的第一個字母。所以這一天在這個人的星盤上是一個“k”,所以她的孩子被綁架了。她開始向我和其他人解釋,’看,她今天必須經歷這一天,因為這是她的星盤。她開始把她和所有其他相信這種垃圾的人趕出去,並開始解釋說,「你不必經歷這些你可以整天修改的事情。誰告訴你必須用一張圖表來限制自己,每天有十二天寫一封信,而第一個字母就是當天經歷的第一個字母?這是無稽之談!她開始解釋修改的藝術,想像的力量。

然後她說,「她告訴那個女人『你不必失去你的孩子。你可以把孩子找回來』」她詳細解釋。然後她說:「他們看起來都很傻,所以我就帶著自己的孩子走了。我和很多人一起踏上了漫長的旅程。我遇到了很多旅行者,然後我決定回來。於是我回來發現我佔據的地方現在被另一個女人佔據了。一切都是原來的樣子,除了她所做的一兩個小改變,但她正在做我做的同樣的事情,扮演我扮演的同樣的角色,像其他人一樣一遍又一遍地做,扮演我扮演的同樣的角色。我注意到圖書館發生了變化。她沒有用我的書,而是用她的書代替了我的書,而且我的書放在床底下。我的書都是百科全書。於是我用最有力的方式對她說:「把我的書拿出來,放回原處,然後把那些書拿走!」這就是她在夢中所做的。

然後她說:“真是太麻煩了……大家都在唱歌,因為我的祖母要來了,這是一種歡樂的狀態。”現在她說:「我必須走開,這不是夢,但我必須告訴你,我最快樂的童年是和祖母一起度過的。她是每個孫輩生活中祖母應有的精髓。我想起了她所做的所有東西,檸檬派,我想起了小陽春,我想起了溫室,我想起了花朵,想起了所有可愛的事物和豐富的,溢出的愛。所以我的童年因為祖母而充滿了愛。所以當他們說我的祖母要來時,我很興奮……我的祖母在 1962 年去世了。她進來了,至少年輕十五歲,至少十五歲。但她說:“在這裡,我從未見過她如此重要。”她一定是在年輕的時候就死了……因為她今天仍然是一個非常年輕的人。因此,如果你年輕時就失去了祖母,那麼十五年的壽命將是相當可觀的。因為她在62年就過世了,但在62年,也就是六年前,她還是個非常年輕的人。所以她說:「她年輕了十五歲。她的頭髮更濃密,眼睛明亮,一切都充滿活力。我從未見過祖母有如此的活力。她張開雙臂過來擁抱我,我們接吻了。我能感覺到她皮膚的冰冷。當我們親吻和擁抱時,我能感覺到她的嘴唇貼著我的嘴唇。當我抱著她,感受祖母的快感時,她變得僵硬,倒在我手裡,然後就死了。她倒在了地板上。大家都對此感到擔憂和悲傷。而我卻是太高興了。她倒在地板上,然後我看到了它的真實面目,我生命的象徵,她在我生命中扮演的角色,這是一個永恆的角色。當她倒在地板上然後消失得無影無蹤時,我才意識到我是誰。她不僅摔倒了,而且從地板上消失了。我周圍都是悲傷的……但我一點也不悲傷。

這裡有最奇妙的體驗!這是一個有停止一項活動又重新開始的經歷的人,所以她正在品嚐來生的力量,新時代的力量。她看到這裡的一切都已經死了,這裡的一切都是像徵,而我們只是在扮演角色。現在她從經驗中知道了這一點。她回到原來的狀態,發現一遍又一遍都是一樣的事情,只是稍微修改過。她試圖透過從床底下拿回書來恢復原來的狀態,但她放棄了,這沒有任何意義。她出去見祖母,發現祖母還活著,年輕,美好,充滿活力,在擁抱和親吻之後,她就倒下了。

所以我告訴你,我被派來是為了告訴你你到底是誰。發送此訊息是為了告訴您一種您可能完全不知道的力量,您不需要社會、智力、財務或任何其他背景即可實現您的目標。今晚你可能會遇到所有這些情況,但卻無法實現你的目標。如果你相信的話,你可能沒有任何這些東西並實現你的目標。那麼,你相信他嗎?他說:「神的工作是什麼?就是信祂所差來的」(約翰福音 6:29)。那麼,相信誰呢?相信內維爾作為一個男人嗎?不!相信我的話……相信我告訴你的話。我已經告訴你一種力量;那力量就是耶穌基督。所以當我說相信耶穌基督時,我並不是要求你相信內維爾這個人。今晚你可能會在某個你會譴責的環境中發現我,因為你認為那不是他應該出現的地方,因此你對他的教導沒有信心。但要讓這個人遠離他告訴你的事情,並相信他告訴你的事情。他的話語就是他父親的話語,他的父親就是耶穌基督,他與他的父親合而為一。他們是一體的。

他總是與稅吏和罪人為伍,他們因此譴責他。他們知道他的身體起源。他們說:“你從哪裡來?”他說:“我已經告訴過你了,但你不相信我。”他們說:“你的父親是誰?”他說:「你不會知道;如果你了解我,你也會了解我的父親。但你們既不認識我,也不認識我的父親。我的父親就是你們所稱的上帝;我認識我的父,你們卻不認識你們的神」(約翰福音 8:19)。所以他們拿起石頭來砸他,因為他們不相信他的最終起源……他們看到了物質起源。是的,任何人都可以調查這一點及其物理起源。是在小島上記錄的;書上有。它們是我出生的時候拍攝的,出生的記錄和洗禮的記錄,所以這些都在那裡。你可以看到他們。這就是我的身體起源。所以當你回去的時候,他說:「我認識他的父親,他的母親,他的兄弟,他的妹妹,我們知道這些事情。」但是你知道我最終的出身嗎?你認識派我來的人嗎?你知道約翰福音中「差我來者」這句話在他的嘴裡出現了二十五次嗎?二十五次!他總是提到“那差我來的”,但沒有人能跟隨他。

所以,如果在深處你開始運用你所聽到的,你實際上運用它並在夢中證明它,就像她所做的那樣,立即,立即她在我家裡告訴我這個夢。這就是他們的名字。表面上根本不叫他們,一個也不叫,因為整部劇都是超自然的。它沒有發生在地球上……不是世俗歷史意義上的。它發生在人類行走在地球上的時候;它發生在個人的更深層區域,那就是它發生的地方。所以當他在這片土地的水域釣魚時,他沒有打電話給彼得,然後打電話給安得烈,打電話給約翰和雅各以及所有其他人。不,這些只是所聽到、相信的、在其發生的深處的心態的象徵。他們就是這樣稱呼的。但表面上沒有男人在呼喚他們,因為你會透過外表來呼喚他們,並想著“現在,她不是很可愛嗎?他不是很可愛嗎?她很富有,他很富有,他們會為他們付出很多” 。這就是他們都在做的事情。所以你去教堂,最好的座位,直到最近,一直都是為富人保留的。

我知道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們沒有多少錢,但我們有一點地位,所以我們有自己的座位,這就是「夫人」的名字。戈達德”,沒有人敢坐在長椅上。所以她每個星期天早上都帶著她的孩子來。我們都不得不來,雖不情願,但我們還是來了。母親領著我們一大群人進來。現在,這種情況已成為過去,因為您無法預訂或購買座位。但儘管這個名字不被允許,但在所有所謂正統教會中,這仍然是一個不成文的規定,而且他們仍然保留給那些有大筆錢的人。如果部長在周日早上看到他們的臉,他就會撕毀他想說的話,說出他們想聽的話,否則他們就不會得到大筆捐款。

我從經驗中知道這一點,因為這是我從紐約市的馬口中得知的。聖路加醫院是紐約市一家很棒的醫院,旁邊是聖約翰大教堂,未完成的大教堂……最大的東西,確實是一件美麗的作品,然後是第五大道上的聖托馬斯大教堂,都是主教。這家醫院名為聖路加醫院,由聖公會管理。如果曼寧主教還活著的話,這位女士將給聖托馬斯兩百萬美元。好吧,那個老男孩比她活得更久,所以她把它送給了聖盧克教堂。因此,醫院繼承了 2,000,000 美元。現在那是一個基督徒。她以為她正在努力進入上帝的懷抱……而他會說,“我從未聽說過你……從未聽說過你……不知道你是誰?”好吧,她想,要嘛把200萬美元慷慨地送給一個地方,當然,前提是那個老男孩死了。如果他死了,教會就會得到它;如果他死了,教會就會得到它;如果他死了,教會就會得到它。如果他沒有死,醫院就會得到它,但他們都是一體的。這是一個擁有數百萬美元的小人物,她給了其中一個或另一個人200萬美元,只要其中一個人死了,如果他沒有死,另一個人就會得到它。這就是所有這些所謂的正統教會中所發生的事情。 「你去哪裡?好吧,你必須離開那個並去這個教堂,因為如果你遇到合適的人並做這些事情......」這就是所謂的基督教。

好吧,我不是被派來告訴你這件事的。我被派來告訴你們真正的基督,而真正的基督就是你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對基督來說,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你不需要任何其他東西。我只能說,考驗一下你自己,看看你是否堅持信仰。我們認為我們是這樣的,突然間出現了一些事情,我想知道,「好吧,我可以對誰感興趣?我能轉向哪裡?我們並沒有轉向基督。當她發現自己失去了一個朋友,沒有朋友時,瑪姬就走了;她離開了。沒有汽車,沒有交通工具到我家;沒有錢去那裡;她在售票處,沒有黃玉可以分解成碎片出售。然後她想起來了。她走進去,想像自己在我家,立刻她就到了我家。她通過了測試……因此她被召喚了。我必須完成工作回去。他派我來,他正在吸引那些能滿足要求的人進入我的世界,當它完成時——可能是今晚——我就會走。

因為她有一個雙重夢想,請記住這一點。創世記第 41 章:「夢的重複,這事是神所命定的,神很快就成就這事」(32 節)。所以這個夢想是雙重的,它裡面有雙重的真理。她已經通過了考驗;這是其中最重要的事情,她通過了考驗。在她的夢中,她想像自己在我面前,然後她立刻就在我家和我在一起。二是她進了圈子。我覺得這不會太久,它很快就會實現。 「我從父出來,來到世界;現在我要離開世界,回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6:28)。所以我接受了她的這個夢想,很快它就會實現。就像我消失得無影無蹤,就這樣消失一樣,它也會這樣來。我從她的啟示中得知,她已經通過了考驗,而我的離開我看不出怎麼能拖延太久。

但在我完成他交給我的工作之前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可以說:「我已經完成了你交給我做的工作。現在,請將那屬於我的榮耀歸還給我,就是在創世之先,我與你所擁有的榮耀」(約翰福音 17:4)。因為我是從你那裡出來的──有先存──我穿著肉衣來到這個世界。我已經完成了你交給我的工作,形成核心並確保他們相信你,這是他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他們不會轉向假神……他們會讓神在他們心中活著。然後,到達 70 並到達 144,然後從那裡繼續。所以工作完成後,就必須離開。因此,我對她的願景感到安慰,因為這一切很快就會實現。

現在就在這裡,相信我。這是人類有史以來最輝煌的故事,神如何成為人,以便人可以成為神。但人類必須一再被告知這位成為他的上帝是誰,他是所有的想像——那就是真正的人——而他的想像就是上帝。那是世界的強者。無限的力量存在於你的想像之中。想像一下你現在被監禁了,他們扔掉了鑰匙,你可以想像自己在哪裡。相信你的想像行為的現實。如果你需要軍隊來釋放你,這對你來說沒有什麼區別,但你會毫髮無傷地出去,你會發現自己在你想像的地方。好吧,這不是比透過賄賂讓你出路然後因為你被發現行賄和做所有違反凱撒法律的事情而被送回去的權力更大嗎?他從未違反凱撒的任何一項法律。 「你納稅嗎?給我一枚硬幣。這是誰的銘文?這是凱撒的。那麼,凱撒的物就歸給凱撒」(可 12:14)。但他們想要的太多了!好吧,多做一點,然後送給他們。沒什麼差別。所以他想要這個,他想要那個,他想要另一個。 《撒母耳記》告訴你:只要你有一個在自我之外的上帝,祂就會把世界上的一切限制強加在你身上。仔細閱讀《撒母耳記》中的內容:他們想要一個國王,而他警告他們,如果他們期待一個國王並娶了一個國王,會發生什麼。但他們希望和其他人一樣,並有一個領導者來領導他們。他說,首先,他會帶走你的婢女,他會帶走你所有的男僕,還有你的兒子和女兒;他會拿走你的錢;當他奪走你的一切時,他就會奪走你。當祂奴役你的那一天,就像祂奴役所有其他人一樣,你會呼求從你自己選擇的神手中得到拯救;但到那日,我將聽不到你的聲音(撒母耳記上 8:11)。但儘管有警告,他們仍然說:“給我們一個國王來統治我們。”所以他們選擇了掃羅。儘管先知撒母耳發出了所有警告,他們還是堅持掃羅。好吧,掃羅奴役了他們,正如所預言的那樣。你想要一個國王,或者你想要一個領袖,或者你想要一個獨裁者,看看會發生什麼,無論是在古巴、俄羅斯、任何地方……甚至在我們的土地上……突然間,所有的事都臨到我們身上,我們只是應驗了聖經。

當談到這種力量時,請聽聽這些話,因為他們知道他體現了無限的力量,他轉向那些想讓他行使這種力量的人,他說:「你們認為我現在不能向我的父祈禱嗎?但經上的話應該如何應驗,難道不是這樣嗎? (太 26:53)。他來向自己和派遣他的那一位保證,他不會以這樣的方式行使它,他將使自己屈服於肉體的一切限制,並遵守派遣他的那一位的意願,並為上帝喝那杯。讓他們罵他是騙子吧,讓他們罵他是天底下的一切吧。時間會證明祂是行走在地球上的神。於是他把杯子喝到了最後,儘管他本可以召喚——或者他可以行使權力——立刻就會有超過十二個天使軍團來營救他。但他說:『不,我要喝完最後一滴,然後回到差我來的那一位那裡,然後我們就合而為一了。當我完成了我被委託做的事情后,他會對我說:「我忠實的僕人,進來享受主的喜樂吧!」(太25:21-23)。當你再次融入愛的身體時,沒有比這更好的快樂了。因為你回到了力量的身體,然後進入了愛的身體。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有沒有問題?

問:(聽不清楚)

A:好吧,親愛的,只有你才能對所發生的事情做出判斷,只有你。

因為沒有人能愚弄天父,而你內在的天父確切地知道祂在你現在所描述的那一刻做了什麼,所以請仔細思考它。如果這是一件愛的事,一件溫柔的事,請沉思並珍惜它,並在遇到困難時依靠它。我只知道這位女士在周一晚上的信中告訴我的內容,這封信是在周五晚上和周六早上之間寫給她的,這是一次奇妙的經歷。因為聖經告訴你……我只是來這裡談論聖經……“人看見我,就是看見那差我來的。”我告訴過你,力量之神派來了我,她已經看見了。祂從未離開過我,我們是一體的。所以她確實看到了。當那個男人走出去,穿著斗篷進來的時候……我可以告訴你,我被帶進神會的那天晚上,他們都是這樣穿的,都穿著斗篷。我不能告訴你為什麼,但他們都穿著斗篷。

問:(聽不清楚)

A:好的,伊娜。嗯,謝謝。我可以說恭喜你,恭喜你,親愛的。

恭喜。我一刻也不會質疑這一點,因為你內在的聖靈確切地知道發生了什麼,我也不會質疑它。那是在你聽到我或遇見我之前發生的嗎?好吧,那就好好珍惜吧,親愛的。我有什麼資格否定任何人的靈性體驗?我來這裡是為了鼓勵它,只是為了鼓勵它。在這次特殊的經驗中,這裡發生的事情正在應驗經文,因為我說過你會真正知道是祂差遣了我。

那麼,誰派你來的?哪位大神?只有一位神。當他差遣我時,他擁有一切力量……他穿著全能的外衣。當他派我來時,他並沒有穿上之前的無限愛的外衣,這樣我就可以相信我會講述這個權力的故事。因為在第一次融入愛的身體之前,沒有人會去運用它。可以想像,如果他不是出於愛的動機,而是擁有觸手可及的力量,他會為這個世界帶來多大的破壞。想像一下他能做什麼!我已經嚐到了那種力量。太可怕了!那些認為自己還活著的人是充滿活力的。他們本身沒有生命。他們有生命;他們是活的靈魂,但不是賜生命的靈。人注定是一種賦予生命的精神,他在他所觀察的世界中停下來又開始,而其中的人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被停止了。如果你把它逮捕一個小時,他們就不會知道時間的流逝是一個小時。他們會醒來,就好像他們甚至沒有被捕,他們甚至沒有打盹一樣,並繼續他們的意圖。但要逮捕它並改變動機,這是何等的力量啊!如果人不先融入愛的身體,那將會是多麼可怕啊!所以這是第一個合併,然後是權力。耶穌基督是力量,純粹的力量。如果你沒看錯的話,約翰福音所記載的八個神蹟並不是出於慈悲而行的;而是出於慈悲。他們是權力的展現。他們所謂的約翰福音中的神蹟並沒有表現出任何同情心。他們只是力量。

我知道當我走進這巨大的人群時,成千上萬的人在等著我,當我經過時,他們立即被治癒了。眼睛不知從哪裡冒出來,手、耳朵,所有缺失的部分都出來了,重塑成了完全扭曲的臉和身上的一切。他們都變得完美了。沒有什麼要求我的……我只是路過,作為一個完美的人,我的世界裡的一切都必須是完美的。促使它發生的並不是同情心。這在 1946 年就發生在我身上。他只是簡單地展示了力量。他轉頭對那人說:「我跟你有什麼關係?將罐子裝滿水。現在畫吧。他們還喝酒。 「我和你有什麼關係?」——他轉向他的母親說話。那聲音裡沒有一絲憐憫。也沒有對僕人說:“把石罐裝滿水”,她對僕人說:“他讓你們做什麼就做什麼。”於是他們把石罐裝滿了水。 “現在就上菜吧!”只裝水的罐子裡釀出了比他們以前喝過的更好的酒……這只是權力的表現,沒有同情心。

所以我告訴你們,除非一個人融入愛的身體,否則一個人不會被派遣。使徒是被差遣的人,但只有在融入愛的身體之後。無論是睡覺還是醒來,他一刻也不會失去那種被派遣的感覺。這種被派遣的感覺日日夜夜伴隨著他。這對他來說從來都不是陌生的。這是他個性的一部分,因為他是被差遣的。不管你信不信,這對他來說真的沒有什麼區別,因為他知道自己站在哪裡,也知道自己是如何被派遣的。我是被純粹的力量派來的。他沒有張開嘴唇,也沒有使用任何聲帶,他只是想了想,我就聽到了。這句話是:“是時候採取行動了!”這就是重點。現在,“上帝只在現有的存在或人類中行動和存在。”所以當我說:“你相信嗎?”那麼,如果你真的相信它並且你面臨一個決定,那麼你就會採取行動。如果你不真正相信,你就不會採取行動。你開始沉思,「我該怎麼辦?」——正當她發現自己在說「我要用來做什麼…」時,她停了下來。她本來可以說:「我要錢做什麼?沒有車,我的朋友走了,錢沒了,黃玉不見了,我該怎麼辦……」她停了下來。她在夢中抑制住了這個念頭。 “我會走進去,想像我和內維爾在一起”,然後她就和我一起在我家裡告訴我她的夢想——她已經通過了考驗。所以她現在是真正意義上的追隨者,弟子。

晚安。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power-sent-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