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創造者和萬物的創造者 “The Maker and the Maker of Things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創造者和萬物的創造者  “The Maker and the Maker of Things

2/7/69

___(??) 正是凱撒這個等級的平台。主題是關於這個世界上事物的形成。有一個造物主,我們被要求測試這個造物主。看似已發生的事情指向未出現的活動。正如我們所說,「我們所看見的,是由不可見的事造成的」(來 11:3)。

現在,我被要求測試這個原理。因此,保羅在寫給哥林多人的信中說:「你們要省察自己」…首先,「你們要省察自己,看看你們是否持守自己的信仰。測試一下自己。難道你不知道耶穌基督在你裡面嗎?所以今晚我們要檢驗這個原則,因為他告訴我們「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約翰福音 1:3)。而這個創造一切的存在就在我們之內。現在我必須找到他並考驗他,因為我被要求考驗他。它並沒有說他只創造好的東西,而是說一切——好的、壞的或無關緊要的。

所以我現在必須真正測試他的存在。我告訴你我已經測試過他並且我知道他是誰。他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那就是耶穌基督……從來沒有另一個基督。永遠不會有另一個……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當我說「我的」時,我指的是我們所有人。正如布萊克所說:「除了身體和思想的自由來運用想像的神聖藝術之外,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基督教和其他福音。想像一下,在這些植物的凡人身體不再存在之後,我們將進入一個永恆的世界。然後他補充道,“使徒們不知道除了創造這個世界上一切的人類奇妙想像力之外,沒有其他福音。”

現在他如何創作?約翰·斯圖爾特·密爾這樣定義因果關係:“因果關係”,他說,“是一些外部現象開始出現並開始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現象的集合。”用我們的語言來說,我想說,因果關係是想像狀態的組合,暗示著我們願望的實現。如果現在我們可以讓它運動起來,啟動它,它就會產生組合所暗示的東西。它的效力在於它的意義。現在,你我每時每刻都面臨著新的問題。正如 HG 威爾斯所說:“所有時代的所有生命只不過是對一個持續的合成問題的持續解決方案。”你和我認為,只要我有 x 美元,我就可以舒適地度過餘生。所以我把整件事情都畫出來了。我認為這會成功……但不會成功。我已經把一切都準備好了,然後有一些東西滲透到我美妙的設置中,比如通貨膨脹或不可預見的事情,它擾亂了我美妙的___(??),讓我現在構思一個想像的解決方案來解決這個持續的問題。我不會在永恆中找到固定的狀態,在這個世界也不會。所以我想,如果我有這麼多錢,我可以過上美好的生活,但突然間它不起作用了,它不適合了,因為有東西滲透了它,通貨膨脹或這個,那個或另一個,突然之間整件事情都被擾亂了,迫使我現在利用我的想像力、我的創造力,為這個新問題建立一些想像的解決方案。

這個綜合問題在字典中被定義為「編譯單獨的元素以產生新的形式」。因此,有某種東西滲透到我的形式中,然後它迫使我用這種新的形式來構想該形式的新解決方案。現在我們就是這樣做的。我遇到任何問題,我不在乎它是什麼。我看著問題,我不迴避它,我看到了它。現在,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案是什麼?假設我在監獄裡,好吧,解決方案是出獄而不是___(??),讓某人以我不需要知道的原因將我釋放,但我已經出獄了。我正在家裡睡覺,我沒有聽到任何人敲門來重新逮捕我。如果我沒有入獄並且自由了,我會睡在哪裡?我會在家睡覺。那麼,當我在監獄裡睡覺時,我假設我在家裡睡覺。我建構了一個暗示我的願望實現的場景。

你說:“好吧,這會起作用嗎?”我知道它有效。幾年前在舊金山,一位女士出現在觀眾席上,她說:「我的兄弟被判處在軍隊服苦役六個月。我不知道他做了什麼,但他做了一些事並被判刑。他告訴我他是無辜的。我說:“我不是問你他是否無辜,你想做什麼?”她說:“我希望他獲釋。”我說:“如果我是你……如果他有空的話,他會來你那裡嗎?” 「哦,是的,他會的。那正是他會來的地方。好吧,她回到家,她只是想像她聽到樓下的門鈴響了,她想像那是她哥哥。她衝下樓梯,猛地打開門,看到弟弟自由地站著。她這樣做了,直到它呈現出所有現實的基調,這對她來說似乎是如此自然。一週後,當她坐在樓上時,門鈴響了,她衝下樓,打開門,看到了她的兄弟。我沒有問他是怎麼出院的,但他還是出院了。我不知道是誰提起了這次行動,也不知道是誰釋放了他,但他並沒有逃離那座監獄。如果他們只是重新審理此案並發現他們有過錯,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接下來的周日她在舊金山的觀眾席上講述了這個故事。一週後他就出去了,正如她所想像的那樣。現在,如果她不知道這個道理,她就會留在家裡,燉啊燉六個月,直到他完成時間,然後他才出去。

我告訴你們,大家,發揮你們的想像力,因為那就是耶穌基督,萬物都是藉著他造的,沒有他,就沒有被造的東西(約翰福音 1:3)。你說出一個原本沒有想到的東西,只是說出它的名字。告訴我這個世界上的一些事。你可能會指著山、指著大地、指著星星,但想像力只限於此水平嗎?您無法想像想像力的水平和水平嗎?你的夢想證明了這一點,你的願景也肯定證明了這一點。你進入神聖的想像,與人類的想像一樣,只是在更高的層次。這整個廣闊的世界都是靠神想來維持的,而我們的想像和神想不是二而一。我們的鍵位很低。因此,我們被要求運用我們的這種才能、這種力量。

現在,只有透過實驗將信仰變成經驗,信仰才算完整。也就是說,在這個層面上你可以嘗試上帝偉大的應許,而上帝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你可以在這個層面上嘗試他告訴你的一切:“無論你想要什麼,相信你擁有它並且你會的。”你可以嘗試一下。所以,信心是不完整的,只有透過實驗,它變成了經驗,然後你才有了堅實的基礎,你才能安全地行走。如果你知道一個看不見的目標,某個以不同方式看待的東西,然後你建構了一個特定的場景,一個暗示著它實現的心理狀態的集合;然後你啟動它……你進入它的中心,你想像整個事情正在發生,你感受到與此相關的所有現實基調,然後你合上這本書。然後它以一種你沒有設計的方式發生……它似乎透過你沒有合理化的事件橋進入你的世界。這座橋不是你建造的。你只需走過這座橋,就能實現你所做的一切。做完之後,重複一遍,然後再試一次,效果很好,那麼你就踏實了。每當遇到任何問題時,您都知道該怎麼做。你看到了問題,你沒有迴避,你看著它,然後你建立了一些想像的場景,這意味著解決方案,實現。激活它後,您只需放下它並讓它進入這個世界。確實如此!如果您確信這一點,那麼您可以告訴它並與其他人分享。

但我們中的許多人,我現在談論的是基督教信仰,很容易讓接受基督教取代依其生活。所以,我說我是基督徒。好吧,你說你是基督徒。今晚,光是紐約市就有一百萬人接受救濟,我敢說,如果你問他們,百分之九十的人會告訴你他們是基督徒。所以他們接受「我是基督徒」這個詞,但他們不知道基督教的起源。因為,有人告訴我,基督不在外面:“難道你不知道耶穌基督在你裡面嗎?”這就是保羅在哥林多後書第十三章中向我們提出的挑戰。如果我同意,那麼我就無法在外面尋找任何基督。我不能去尋找任何東西,因為《約翰福音》告訴我,當他出現時,我就像他一樣(約翰一書 3:2)。我可以去找一個跟我真的很像的人嗎?當他出現時,我就像他一樣。好吧,我現在最好開始尋找他,保羅告訴我們去哪裡尋找他:“難道你不知道耶穌基督在你裡面嗎?”好吧,如果他在我體內,他創造了我,他創造了萬物,那麼我必須找到我體內創造萬物的東西。然後我發現,為什麼,這是我的想像。我想像過……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夢想離開小巴貝多,沒有上過學,沒有背景,來到美國。我不想去英國,我不想去世界任何地方,我只想去美國。所以當我十七歲的時候,我變得如此焦躁不安,以至於我的父母把我放在船上,在我的口袋裡放了600 美元,然後送我去了美國,因為他們知道,我花完這些錢就會回來。他們認為那不會花我太多時間,花掉 600 美元就可以回來了。嗯,那是四十多年前的事了……那一年是 1922 年。我一次又一次回去只是為了探望家人並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但這是我小時候的感覺……我想要它,所以我開始夢想我會住在美國。當他們回家時,我想聽到每個美國人的聲音。英國人來了,法國人來了,各種各樣的人都來了,因為這是一個小島,船隻來來去去。但讓我著迷的只是美國人。因此,最終由於我的著迷,我不得不來到美國。你會迷戀某種我不在乎的東西嗎?所以你說,“好吧,我想成為”,然後你說出它的名字。現在,如果你成為那樣的話,如果這是真的,你會如何看待世界?然後,在你的想像中開始以你所看到的方式看待世界,如果它是真實的。如果你這樣做的話,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你成為它,但沒有力量!好吧,如果這是真的,你還沒有找到基督嗎?或者經上的話是錯誤的:“萬物是藉著他造的,沒有他,就沒有被造的東西。”好吧,如果這是真的,並且我在我體內找到了一位造物主,他創造了某種東西——我已經做過無數次了;我教過別人,他們也做過無數次──我們還沒找到他嗎?難道我們還沒有發現耶穌基督到底是誰嗎?

現在聽聽這句話:「你們若不信我就是他,你們就要死在罪中」(約翰福音 8:24)。這不是一個外面的人在跟你說話。這是在你身上發生的事情:除非我相信我就是他,否則我會死在我的罪中。哦,我知道在凱撒的世界裡,當一個人穿上了肉衣,即使他們已經完全經歷了基督的整個戲劇,當他們講述它時,世界只是用手摀住耳朵來阻止這種褻瀆。因為他們堅信,如果他來過,他就是從外面來的,而且他是從外面來的,死在2000年前,這是歷史事實。他們無法相信真正的耶穌基督,當他來到任何人身邊時,他就進入了那個人的內心,展開了聖經中記載的整個故事。當一個人把整個故事記錄在他身上,或是重新經歷他的時候,他就知道自己是誰。只有一個故事,只有一個人扮演這個角色,那就是上帝。 「只有上帝在行動,存在於所有現存的存在或人類之中」(布萊克,《令人難忘的幻想》)。只有神扮演這個角色,這個故事在福音中講述,這是舊約的應驗。因此,如果這個人的整個故事在他內心展開,並發現自己扮演了中心角色——他不是觀看戲劇的觀眾,他是中心演員,只有上帝在行動——那麼他就知道自己是誰。

然後他出去告訴了這件事。但當他穿著肉衣時,他們不會聽,他們會對他說:「你被魔鬼附著了。你一定有魔鬼,因為你褻瀆了上帝的名。他說:“我的父就是你們所稱的上帝,我認識我的父,而你們卻不認識你們的上帝。”他知道自己的出身和命運,沒有人會因為他穿著一件肉衣而相信他。但他知道整個故事在他內心展開,整件事在他內心甦醒。那些聽到的人並沒有預料到會有這樣的啟示,所以他們只是將他視為褻瀆神名的人而將其拒之門外。但在這裡,我內心聽到了這樣的聲音:除非我相信我就是他,否則我將繼續錯過生命的目標,這意味著「犯罪」。因為“犯罪”的意思是“未擊中目標”,未達到目標。所以我有一個目標……如果我不相信我真的是造物主,萬物的創造者,而我向另一個人祈禱,我就沒有達到目的。所以這句話是:“除非你相信我就是他,否則你就會死在你的罪中。”

所以任何不相信的人…你今晚去睡覺…你必須假設你已經是你想成為的人了。這種假設雖然目前被你的理性和你的感官所否認,而且是錯誤的,但如果堅持下去就會變成事實。這就是我們的創造方式。我用不出現的事物創造並製造一些東西。所以我假設我是…並且為了證明我是這樣的,我帶了一圈朋友來祝賀我,並讓他們祝賀我的好運。然後我就睡著了,收到了那些如果這是真的的話會同情我的人的祝賀。所以他們實際上相信,因為他們現在祝賀我,他們見證了我的好運。然後我就在這個假設中入睡。明天早上我醒來,我處於同樣的環境中,但我已經啟動了事情,現在有一些發生的橋樑,一些系列的事件將出現在我的世界中,這將迫使我跨越那座橋樑,直到實現我所假設的。

好吧,如果它發生了,我重複了它,並與另一個人分享,另一個人嘗試了它並且它起作用了,那麼世界怎麼想又有什麼關係呢?我找到了他,也找到了這個世界作為局外人而崇拜的人。他們給他拍了照片,但它不像造物主。你畫了一幅耶穌基督的照片,把它掛在牆上,在它面前鞠躬,它與畫它或寫它的藝術家非常不同,而且根本不是那樣。 「當他出現時,我們就會像他」(約翰一書 3:2)。這就是約翰第一書信告訴我們的:每當他出現時,我就和他一樣。因此,從我自己的經驗中,我知道當他出現時,聖經中講述的戲劇就在我內心展開。你是扮演核心角色的人,只有神在行動。唯有上帝在行動,存在於一切存在和人類之中,所以祂只是將自己置於中心部分,在你身上展開永恆的戲劇;然後你就知道你是神。

去年在舊金山,就在第一次會議(我做了十場講座)之前,這位女士來找我,她說:「你知道,___(??)博士突然去世了。他靜靜地坐著,突然倒下,就不見了。我一直認為你和___(??) 博士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教學者。我什麼都沒說。我不認識___(??)博士。當我走進紐約市的書店時,我在書店裡看到了他。我只是偶然遇見他,但我從未聽過他說話。她坐在觀眾席上,我開始接受「人就是神,神就是人」的概念。 「人就是想像力,上帝就是人,祂存在於我們之中,我們也存在於祂之中;人的永恆身體是想像力,那就是上帝本身」(布萊克,註釋,伯克利;拉奧孔)。然後我講述了一位現已離開這個世界的女士的故事,她是如何經歷這樣的經歷:她在這個巨大的房間裡,有這些巨大的柱子,獨自一人,坐在一張椅子上。然後她注意到一輛不是用馬拉的、自行式的馬車,它就過來了。然後門開了,我披著斗篷​​,提著公事包走了出來。我穿過這扇門進入這個巨大的區域,我開始宣揚神的力量,純粹的力量。她對自己說:「為什麼那是納威,但那是上帝。這是內維爾,這是上帝……內維爾,這是上帝。當我穿過去時,我沒有認出她,而是轉過身來,然後,就像約定的那樣,馬車又回到了我的視線裡,我走了進去,它就消失了。

嗯,這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她寫了一封信給我並告訴了我。我只是告訴她,每個人都注定會發現他是上帝,世界上的每個人。除了神之外,別無他物。神孕育了它。沒有人演奏它,他自己演奏了整件事,就像構思一首輝煌的詩,它只為構思它的人、詩人而存在……它本身並不存在。但他非常喜歡它,他希望所有的角色都為自己而存在,但發現沒有人扮演它,他就把自己埋葬了……他死了自己的真實身份,並承擔了角色的局限性。然後他經歷了所有的磨難,然後在所有的人物中慢慢的覺醒。現在他是個體化的,但他是上帝。他仍然是劇中的角色納威,但他現在是上帝。他仍然是約翰,他仍然是吉姆,他仍然是每個人,但他最終是上帝。這就是故事。

嗯,會議結束後她不會回來跟我打招呼,其他九個人也沒有回來。她非常震驚,但就在她告訴我我是教導真理方面最偉大的人之前幾分鐘。她希望我能符合她對耶穌和上帝的小概念,但我沒有。我直接站出來,大膽地宣稱我們都是神,但所有人都還沒有意識到這一點,當福音書中講述的關於埋葬在每個人內心的耶穌基督的故事突然甦醒時,我們才意識到這一點。當他醒來時,故事在那個人身上展開,然後那個人就知道他是耶穌基督。因為如果基督在我裡面,祂在哪裡?保羅說:「難道你們不知道耶穌基督在你們裡面嗎?除非你們確實沒能經得起考驗」(哥林多後書 13:5)。

所以我進行了測試並證明他在這個水平上。我想去某個地方,但我沒有錢,我沒有時間,而且我周圍的條件不允許我做到。所以我無論如何都把自己放在那裡,就好像我已經完成了這次旅行一樣,並且我睡覺時假設我就在如果我完成了這次旅行就會在的地方。然後一切都改變了,迫使我去旅行,錢來了,時間允許了,一切都來了,我就去旅行了。那麼耶穌基督在哪裡呢?他不是我的想像嗎?嗯,這就是聖經的教導。但人類將這個奇妙的故事擬人化為一個小存在,然後將他做成了一個小偶像,以便所有人都在一個人造的小神面前鞠躬,而真正的上帝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 …那就是上帝。

現在,如果一切都是他創造的,而你今天晚上可以想像一些現在還不是事實的東西,並堅持那個想像的行為,明天它就會成為事實,你不是找到了他嗎?好吧,既然找到了他,就不要放棄他。正如戲劇結尾告訴你的那樣,“既然你找到了我,就讓這些人走吧,但別讓我走。”在戲劇的最後,他們在尋找他,但沒有人認識他。一個人認識他,而他背叛他。好吧,要背叛某人,你必須先知道那個人的秘密。如果我不知道你的秘密,我就不能背叛你。所以知道這個秘密的人背叛了他,而那個人就是他自己。它是自我顯露的;他顯露了自己。除非神啟示自己,否則你怎麼能認識祂呢?於是他轉向所有不認識他的人說:“既然你們找到了我,就不要讓我走,但讓這些人都走吧。”讓外面的一切都過去,但別讓我走。戲劇就在你自己的內心。如果我在自己身上發現了他,那就不要,無論世界上的智者給我什麼論據,如果它與我的發現相衝突,就不要聽。我發現了基督,而基督就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

也許明天我就會忘記它,並被世界上的謠言所滲透。然後身體突然崩潰了,我遭受了滲透,因為我被擾亂黴菌的東西滲透了。然後,我必須立即通過想像如果事情按照我希望的那樣回到那種狀態我會感覺如何,從而重新建立我的和諧。我無法阻止滲透。我生活在這個美妙、神話般的世界。正如我們在上一講中指出的那樣,要感知你,你必須先穿透我的大腦;因此,你既在我之內,又在我的感知之外且獨立於我的感知。但你就在我內心。對我而言足夠了。如果你在我心裡,我就不用去找你了。一切都滲透著我,就像城市、山川、一切,否則我不會意識到它們。它必須滲透我的大腦才能讓我意識到它們。因此,在滲透的那一刻,它就在你的內心,儘管它仍然保持著一定的獨立性,不依賴我對它的感知,而它卻在你的外部。

現在,如果我認真對待這種相互滲透,哦,可能性有多大!除了我現在所處的位置之外,我不需要去任何地方來調整自己以適應其他地方。因為如果我完全是想像,那麼我就一定在想像中的任何地方。所以有人滲透了我,我想聯繫他,好吧,我只是在我的腦海中調整自己以適應他們在這裡,而不是那裡的這種交流。我在此時此地進行創作,然後調整自己以適應曾經滲透到我身上的一切。因為如果神在我裡面,還有什麼地方是神不存在的呢?沒有一個地方不是他的。那我要去哪裡才能到達我想去的地方呢?因此,如果一切都滲透到我身上,那麼,我會簡單地挑選那些滲透到我身上的東西,並調整自己以適應它。

就像今晚一樣,如果我想去這個世界的其他地方,我會調整自己,並讓自己感受到我就是那樣。我怎麼知道我在那裡?我從那裡看世界,我會看到它,就像我在那裡一樣。我怎麼知道我已經搬家了?只能透過相對於另一個物體的位置變化來檢測運動。所以我站在這裡,就世界而言,我沒有移動,但在我的腦海中,我已經移動了,因為我現在以不同的方式觀察世界,我看到它就像我在那裡一樣……但在身體上我還在這兒。一切都在這裡,因為一切都滲透到了我的內心。所以我只是透過心理調整,調整自己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那麼,我怎麼知道我已經提出了該動議呢?讓我的朋友看著我,如果他們看到的我和以前看到的我一樣,我就不會動。再試一次。如果他們現在看到我,而我在他們臉上看到了這種表情,這意味著他們在我身上看到了我所假設的那個人,那麼我就感動了。我已經從原來的我變成了我現在假設的樣子。因此,讓他們看著我,直到我在他們的臉上看到這樣的表情,這對我來說意味著他們在我身上看到了我所假設的我。現在,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判斷您已經移動,因為除了相對於另一個物件的位置變化之外,無法偵測到運動。單一物體的運動是愚蠢的。除非有一個參考系來移動,否則他們無法判斷。嗯,我有一個參考框架。我在這個世界上有我的朋友,如果我發生什麼事他們會知道的。如果今晚我死了,就會有一點動靜,一個朋友會打電話給另一個朋友,另一個朋友,最後幾十個人會知道納威死了。所以他們會知道的。另一方面,如果我發生了一些好事,他們也會以同樣的方式知道,那就是小小的連鎖反應。一個人會打電話給另一個人說:「你知道內維爾出了什麼事嗎?他這樣做了,如此或如此,發生了。他們都會知道的。現在,讓我把一小群認識我的人帶入我的腦海。我現在假設我就是我想成為的人,然後我假設他們正在看著我,他們在祝賀我,他們在同情我。那麼,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我所做的一切的現實,我放棄了它。

現在,如果事情真的如我想像的那樣發生,我不是找到耶穌基督了嗎?如果他做了所有的事情,而這個世界上沒有一件東西不是他創造的,而我創造了它,那麼,我還沒有找到他嗎?那他是誰呢?他不是我的想像嗎?所以我告訴你,我的想像力,你的想像力,就是耶穌基督。神成為人,使人成為神。上帝是一切想像力,而成為人,祂就是人的想像。所以「人就是一切想像,上帝就是人,存在於我們之中,我們也存在於祂之中。人類永恆的身體就是想像力,即上帝本身。唯有神在行動;他是全世界唯一的演員。所以我可以扮演一個傻瓜,一個完美的傻瓜。我可以扮演一個很窮的人,而且演得很漂亮。我可以扮演一個有錢人的角色並扮演它。這完全取決於我想在這個世界上成為什麼樣的人。不是每個人都想致富……你可能認為他們想致富,但實際上他們並非如此。他們想要足夠的生活和美好的生活,但不是每個人都真正願意變得富有。如果他們想要致富,但不知道這個原則,他們仍然貧窮,因為他們仰望外在的上帝,並試圖透過獲得功德來強迫祂為他們做一些事情。你可以得到世上所有的功德,你可以優秀到讓整個大千世界都認為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但你卻仍然是你不想成為的人。你必須知道你到底是誰。如果你不了解啟示者,就沒有人真正了解自己,而啟示者在你內在揭示他自己,作為你的本質。

根據我的經驗,我從未見過其他人這樣做。我不是別人的旁觀者;我不是別人的旁觀者。我是扮演這個角色的演員,這個角色正是福音書中所記載的耶穌基督所扮演的角色。所以你一邊講故事,一邊穿著這件會腐爛的小衣服……他們簡直震驚得無法估量。當你提出這些大膽、大膽的主張時,你似乎是如此褻瀆神明,但你卻無法否認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我無法否認這一點,就像我無法否認我的感官的最簡單的證據一樣。我知道今晚我吃了什麼,但在我的想像中,它並不像播放福音書中的故事那樣生動。如果我現在重溫今晚的晚餐,為什麼,與多年前發生在我身上的這些戲劇性事件相比,它的色彩、一切都褪色了。這些就好像它們現在正在發生一樣,那么生動、那麼真實。

所以我對大家說,創造你世界上一切的就是你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對於一個正在經歷一些他不希望自己做到的事情的人來說,這似乎是一件殘酷的事情,但我必須對自己誠實。我受過苦,經歷過各種身體上的痛苦,但我無法否認……儘管我可以指著什麼說:“好吧,我得了流感。”所以我得了流感。在哪裡發現的? ——全在我體內。讀報紙說這個國家百分之四十到五十的人,嗯,這將涉及到數千萬人,所以我得到了它,就像五千萬或八千萬,我不知道,並經歷了所有的痛苦和所有的發燒和所有的熱量,並且減掉了十二磅(我還沒有恢復)。但我學到了一個教訓:我不能否認我會受到人類所遭受的一切的影響,儘管我經歷了基督耶穌的戲劇。整個故事在我內心展開,把我自己置於中心人物。然而,儘管如此,我還是必須經歷一切,因為除了我自己的想像之外,我無法指出任何其他原因,我不能。原因不可能來自於沒有我不在乎它是什麼。如果今晚我感到疼痛,那原因就必須追溯到我身上。正如《加拉太書》(6:7)告訴我們的:“不要自欺;不要自欺。”上帝是輕慢不得的」——上帝是我自己的想像,所以他不會被輕慢——“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你看那邊的山,芝麻是芝麻,玉米是玉米,寂靜和黑暗知道,一個人的命運就這樣誕生了」(亞洲之光)。所以我不能推卸責任。任何來找我的人都會給我講一個故事,我必須立即回到那個存在的想像行為並嘗試以某種方式解決它。

所以我在這裡告訴你,再次引用約翰·斯圖爾特·米爾的話,“因果關係是組合……”現在我將用我們的話引用它,“心理狀態的組合,它的發生產生了組合所暗示的東西” 」。所以你創造了一些心理狀態的組合,暗示你就是你想成為的人。現在你進入了那個狀態並且你相信它…你與它合而為一。執行所有這些內在行為,就好像它們是外在行為一樣,然後看著它在這個世界上發生。整件事都會發生。並且不要以為你會在這個世界上找到一個停留的地方。如果你活到一千歲,你永遠不會發現你已經建造了一個小模具,它會永遠不動、不受干擾,因為你從早到晚都被這個世界上的一切所滲透。所以我想我現在需要在餘下的日子裡保持完美和諧,而明天就會受到干擾,迫使我利用我的才能構建一個想像中的解決方案。然後建構了一個想像的解決方案___(??)它,然後它就被解決了。但不要指望從現在到你離開這個世界的末日之間你會找到任何永久的狀態。

我可以告訴你,你不會離開它。你相對於那些不能跟隨你的人離開了它,但你並沒有離開它。你已經進入了同一個世界的另一個部分,並將繼續這樣做,直到福音中講述的故事在你身上重演。因為祂住在你裡面,所以它會被重複,因為這就是神在人裡面誕生並在人裡面甦醒的故事。如果他不在人身上,這一切就無法重複;但他作為人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存在於人之中。所以,當你在經歷這個故事之前離開這個世界時,不要認為你已經死了……死只是相對於那些無法追隨你的人而言。對你自己來說,你非常有活力,並且再次變得年輕——不是嬰兒,而是年輕,大約二十歲——在一個最適合你內心尚未完成的工作的世界中,直到這件事在你內心爆發和展開。之後,你再離開一段時間,你就徹底離開這個時代,進入一個全新的時代,就是聖經所說的「神的國」。不要試著想像它是什麼,因為地球的圖像根本不會幫助你。這是完全不同的東西,新的生命,新的存在,新的身體。

現在在這裡,今晚認真對待它,因為它就在這個層面上,你可以證明它。在我們再次見面之前,如果你真的相信的話,你可以證明這一點。我們靠自己的信念生活……光是口頭上的承諾是不夠的。正如整個廣大的基督徒世界都在口頭上支持基督教,並用它來代替靠基督教生活一樣。它不是……它必須成為我們體內活著的東西。我真的相信基督嗎?是的,我願意。嗯,我知道他是誰嗎?是的,我願意。他是誰?祂創造了你世界裡的一切嗎?是的。那麼,測試一下他吧。我會。現在,我不會說我會然後忘記它,而是會永遠牢記這一點,以便在遇到任何問題時,我會簡單地構建一個想像的解決方案,這將是該問題的真正解決方案,然後進入該圖像並遵守就好像它是真的一樣?好吧,我會…我會嘗試,試著永遠記住造物主是誰,因為祂用不出現的東西創造了東西,而祂自己也沒有出現。他就像水銀一樣。你最好在白日夢中捕捉他。正如福塞特所說:「神聖想像,即上帝,就像我們自己的純粹想像一樣。他生活在我們靈魂的最深處,隱藏在我們所有的能力之下,包括感知,但他以富有成效的幻想的形式毫不掩飾地流入我們的表層思想。所以,在那種創造性的幻想中,我突然開始做白日夢,我可以抓住他……那就是上帝。對做夢的人來說,那就是上帝。上帝是夢想家。所有的夢都來自上帝,無論是白日夢或夜夢,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在夢之前發生的,或稱為想像的行為。所以你認真對待它並測試它,邀請你測試它。你們有聖經的人(我希望你們都有聖經)這是哥林多後書第 13 章,你們會發現我在第 5 節告訴你們的內容。這是一個很短的章節,你不能錯過:「省察自己,看看你是否堅持你的信仰。測試一下自己。難道你不知道耶穌基督就在你裡面嗎?他的書信中都說「基督在你們心裡是榮耀的盼望」(西1.27)…而不是歷史中的基督。好吧,如果他做到了一切,那麼今晚就讓他接受考驗。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問:你們使用什麼版本的聖經?

答:我同時使用英王欽定本和修訂標準版。我把它們都放在了所謂的《解釋者聖經》中,它們是平行的,一邊是國王詹姆斯版,另一邊是修訂標準版,所以我可以對它們進行比較。然後是釋經;然後是註釋──有十二卷,很大;以及四卷大字典。我想說,這十六個是我的日常,我的快樂。我早上 4:30 左右起床,喝杯茶。我開始讀聖經,直到報紙到來。與修訂標準中的一些段落相比,我更喜歡《英皇欽定本》中的一些段落,但我會對它們進行比較,然後做出我的選擇。然後讀《訓詂》,讓我明白這些話寫出來時的本意,這樣學者就不會試圖強迫你接受某些東西。他會告訴你那天寫的是什麼,因為文字會改變它們的意義。

問:你如何區分一廂情願的想法和想像你想要獲得的東西?

A:嗯,這一切都始於一個願望。我的意思是,你希望如此,所以這是一個一廂情願的想法。但你並沒有就這樣離開,而是進入了願望實現的感覺。如果這是真的的話,感覺會是怎麼樣的呢?現在它不僅僅是一個願望……就讓它成為一個願望吧。正如莎士比亞所優美地表達的那樣,“我們從原始狀態就被教導說,所希望的事情直到它發生為止。”所以一切都是從一個願望開始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在做任何事——無論是令他自豪或不自豪的事情——但他發現他回去了……這是一個願望。我希望來到這個國家,在 1922 年的那些日子裡,因為我認為他們比今天有更多的限制……但我還是來了。我沒有接受過任何訓練來找到工作。無論我去哪裡,他們都會說“你沒有受過訓練。”好吧,我知道我沒有受過訓練。我試圖在電話公司找到一份爬上電線桿的工作,但他們說你沒有受過培訓,也沒有受過教育。我說:「什麼?--爬柱子?告訴我該怎麼做,我就會去做。我試著在加拿大找到一份伐木工的工作。我上去,他們說,“你沒有受過訓練。” 「訓練是為了什麼?我很堅強!我當時十七歲、十八歲,是個非常強壯的男孩……對我的年齡和體型來說,這是異常強壯的。但力量對他們或他們中的任何人來說並不意味著什麼。

但我確實知道整件事情就在我們裡面。儘管我的社會背景、經濟背景、教育背景有局限性,但我一直夢想著超越那些強加在我身上的限制,但當我有機會時我卻沒有克服這些限制。在學校…我上學了,但是當我聽到板球比賽中球擊中球棒的聲音或腳踩足球的聲音時,這對我來說比讀書更有趣。所以,所有這些事情都讓我著迷,以至於我對學校不感興趣。我敢說我出來的時候和進來的時候一樣,沒有受到任何影響。然後我意識到,當我來到這裡時,必須發生其他事情,直到我去了英國,我才被喚醒。 1925年,我遇到了一位老蘇格蘭人,他對某些神秘主題感興趣,他給我讀了《薄伽梵歌》和《亞洲之光》以及這些可愛的東西,然後他把它們給了我。好吧,他激怒了……他觸動了我內心的一根小燈芯,所以當我四個月後回到美國時,我被我在這段時間聽到和讀到的一切所感動,以至於我發瘋了。除了房租之外,我能負擔的每一分錢都買了相關主題的書籍。當我旅行時,我攜帶了大量的書籍。當其他人在更衣室打牌時,我正在看書。所以直到 1925 年我二十歲的時候我才真正被性喚起……完全沒有接觸過……在那之前還是處女。

晚安。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the-maker-and-the-maker-of-thin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