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神在基督裡,與神和好” “God is in Christ, Reconciling”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神在基督裡,與神和好”  “God is in Christ, Reconciling”


65 年 3 月 23 日

如果你打開聖經,讀到這個簡單的小陳述:“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你能明白嗎? 「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咎於他們,並將和好的信息託付給我們”,這意味著什麼(哥林多後書 5:19)?這位上帝是誰,這位基督是誰?當你打開聖經時,你真的打開了世界上最大的奧秘。這不是你可以拿起然後說,好吧,我會讀它的東西,這就像讀晨報,一個小新聞。所以,請您密切關注我,看看它是如何與我們合作的。

我現在要引用新約聖經中被引用最多的詩篇,第 110 篇。 「耶和華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的仇敵成為你的腳凳。』」(詩 110:1,4)。這是新約聖經中被引用最多的詩篇。當《馬太福音》、《馬可福音》和《路加福音》中引用這句話時,這些話都是耶穌基督引用的。當然,在福音書結束之後,它只能被祂引用,而不能被祂引用,所以我們在使徒行傳、羅馬書、哥林多前書、以弗所書、歌羅西書以及希伯來書裡都找到了十二次。我們在彼得的書信和最後一本書《啟示錄》中找到了它。這是詩篇 110 篇…「耶和華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的仇敵成為你的腳凳』」是什麼意思?現在他在這裡介紹了三個角色。因為這是偉大的詩人,受啟發的詩人大衛,大衛正在講話;他談到“主”,宇宙的創造者;然後他說“我的主”,這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宇宙的創造主大衛和大衛的主有什麼不同?稱之為“我的主”……“他對我的主說:‘坐在我的右邊,直到我讓你的敵人成為你的腳凳。’”

現在,祂將和解的信息託付給我,正如我一開始引用的《哥林多前書》,所以今晚我必須向你們解釋這段經文。基督在世上做什麼呢?他不是來改變政府的;他是來改變政府的。他不在乎政府是民主政府還是暴政政府,真的,這不是他的目的。當基督開始在人的內心覺醒時,他根本不想改變政府的形式。他不在乎這個政府是民主政府,還是共產主義政府,還是其他政府……與政府無關。祂來只是為了應驗經上的話:「經上的話必須應驗在我身上」(路加福音22:37)。因此,「耶穌從摩西的律法起,藉著先知和詩篇,就把所記載的一切指著自己的話都給他們解釋了」(路加福音 24:27)。所以一切都是關於我的,因為聖經中的基督與你心中的基督沒有什麼不同。你內在的基督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那就是基督。因此,神聖的想像力在人類身上就像人類奇妙的人類想像一樣受到限制。

現在我們回過頭來,「主」——那就是Yod He Vau He,偉大的我——「對我的主說」——這個詞是Adonay,它經常被用作Yod He Vau He 的替代品… …同樣事物。它們在本質上沒有區別,除了一個鍵被調低之外,在任何其他方面都沒有區別。神將自己放低,倒空自己的神性,成為人,成為人奇妙的人類想像力(腓 2:7)。這個有限的狀態被稱為基督耶穌。所以他下來成為人……這就是基督耶穌在人裡面。現在,“坐在我的右手邊,直到我讓你的敵人成為你的腳凳。”好吧,右手只是榮譽之位,僅此而已。即使在 1965 年的今天,當您舉辦晚宴時,您的主賓仍坐在您的右手邊。如果你現在去白宮,內閣最重要的成員就在他的右手邊。如果你去白金漢宮並被邀請去那裡,你可以環顧桌子,看到聚會上最重要的人——根據她的概念或他們的概念——將坐在她的右手邊。它的意思很簡單,就是「榮譽之地」。

所以在這裡,坐在我的右手邊……那麼現在,誰來完成整件事呢?仔細聽這句話:「主對我主說:」——兩種完全不同的狀態,看似——「坐在我的右手邊,直到我讓你的敵人成為你的腳凳。」那麼現在誰來做呢?主會這麼做……不是我人類的想像……因為這是耶穌基督。真的是耶穌基督嗎?幾個世紀以來,學者們一直在爭論「我的主」的含義,他們說,大衛的意思是當時的統治國王。好吧,如果你從歷史的角度來看,他不可能指的是當時的統治國王,因為他就是國王。如果按照他小時候寫的來理解,那麼掃羅就是王,掃羅是被主厭棄的。大衛受到主的呼召和膏抹(詩篇 89:20)。所以你不能說掃羅是王,也不能說還有另一位王,因為大衛一直統治到他的末日。他並沒有以國王的身份死去而有人統治,也就是說,他沒有發現自己被逐出王位,他一直統治到最後。那麼學者怎麼能說他說的是國王呢?

另一位學者說,他說的是一個有遠見的人,某個有遠見的人物,換句話說,他夢想中的彌賽亞。那更接近了。但這不是世俗的歷史,這是完全不同的東西。那他說的是誰呢?這是一個謎。共有三個角色:大衛、大衛。主,Yod He Vau He,即我;然後是“我主”,即大衛的主。那麼,大衛的主是誰?舊約是一個大問號,新約卻給了答案。要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你要翻閱《新約》。所以我們先翻到最後幾本書,我們翻到《馬太福音》第22 章——你可以在《馬太福音》第22 章、《馬可福音》第12 章和《路加福音》第20 章中找到這一點,同一個故事──以及這些話都放在耶穌基督的口中。他正在討論復活,打破這個世界上最後的障礙;最後一個要克服的敵人就是死亡。所以他告訴世界,你並沒有真正死,那些復活的人不會再死。你死了,你又復活了,你死了,你又復活了,直到你復活的那一刻,然後你就不再死了。你屬於一個完全不同的時代、一個不同的世界:你現在是神的兒子,因此,是復活者之一。

然後他引用了所有誡命中最偉大的示瑪,“以色列啊,你要聽”——現在使用的詞是“Yah-Adonay”,這與“我的父親”這句話中使用的同一個詞,被稱為“我的父親”。因此他告訴我們:「以色列啊,你要聽:耶和華我們的神是獨一的主」(申 6:4)。他們同意這一點,因為這是所有理解神話語的人的心中牢牢記住的。沒有人問這個問題,所以他才問這個問題。如果你能得到它,這就是整個謎團被揭開的地方。他說:「你們對基督的看法如何?他是誰的兒子?他們回答說:“大衛的子孫。”他說:「那麼,大衛被聖靈感動,為什麼稱他為主呢? (在詩篇中)說:“耶和華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成為你的腳凳’?”如果大衛這樣稱他為主,他怎麼能是他的兒子呢? (太 22:42)。現在他向我們展示了第 110 篇詩篇中所提出和陳述的這個問題的關係。他引用了詩篇第 110 篇。

現在,「我的主」是主人的奴隸、丈夫的妻子、國王的公民、父親的兒子所使用的表達方式。他問的是關於父子關係​​的問題;所以他設定了大衛正在詢問並陳述他父親的情況。他用「我的主」這句話來表明自己的身分。大衛為什麼稱呼我,他告訴我們,「我的主」?作為我的兒子,他稱我為他的父親。如果大衛稱我為“我的主”,我怎麼可能是他的兒子呢?因為基督在這裡說話,他說:「你們對基督有何看法?他是誰的兒子?他們回答說:“大衛的子孫。”那麼,大衛在聖靈裡為什麼稱他為主呢?然後他引用詩篇 110 篇:大衛在聖靈裡說,“主對我主——也就是我父親——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成為你的腳凳。' 」「如果大衛因此稱他為主——即『我的父親』——他怎麼能是他的兒子呢?他正在揭示一個偉大的秘密,即這種秩序的顛倒,至今人們仍然無法掌握。即使他們是從經歷過的人嘴裡聽到的,他們仍然不會接受,因為兩個世紀,或者說兩千年來,人們對這個奧秘的預製誤解。所以我們設定了整個事情......告訴我們它是如何完成的。

現在,他就是我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我做嗎?不,他讓我完成了步驟。誰? 「主對我的主說」——神聖的想像力對我的想像力說——「坐在我的右手邊,」——佔據榮譽的位置——「直到我把你的敵人當作你的腳凳。在這件事上我別無選擇,沒有任何選擇。但我和那個讓我度過難關的人合而為一,我們是一體的。為此,他對我保持低調,以擴大他的創造力。當勝利結束時,我作為一個人並沒有獲得勝利。我與勝利者團結在一起,因為我們是一體的。我們一開始是一體的;我們最終是一體的。他只是在為自己努力,所以他對我低調,對我們低調,只為自己努力。最後,當勝利到來時,我與勝利者團結在一起。這就是謎團。

那麼,在這首詩篇第 110 篇中,他是怎麼做到的呢?現在聽聽這個,他說:「我來只是為了應驗聖經。我履行了摩西律法、先知和詩篇。所以今晚我們在唱詩篇時,我們會再唱一首。我們看詩篇 24 篇:「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居住在其中的,都屬耶和華。誰能登上主的山?誰能站在祂的聖所呢?然後是回應:「手潔心清的」(詩篇 24:1,3,4)。但我該怎麼做呢?我會把手洗乾淨嗎?我該怎麼做?我一刻也不用想如何做,因為神正在為自己做工,僅此而已。他讓我經歷了人類所能想像的所有步驟,而我失敗了,當我情緒低落時,我沒有通過他給我的每一次測試。然後他打破了咒語,擴展了我,然後我提出了我一開始沒通過的每項測試的答案。

我不必測試自己。我怎樣才能擁有潔淨的手,怎樣才能擁有不潔淨的手?那麼,不潔或污穢的手就是收賄的手、殺人的手、偷竊的手、貪圖利益的手,那就是污穢的手。不純潔的心也是如此。如果你讀過《馬太福音》第 15 章,他提到了所有這些特質,因為一切不潔的事物都是從內心發出的。我不能謀殺,除非那是我的第一部分。在希伯來文中,「頭腦」和「心」是同一個字。因此,我不能謀殺,除非我首先想到,我不能偷竊,我不能受賄,我不能有那麼強烈的貪婪,以犧牲他人為代價來獲取利益。難道它不是從心靈、從頭腦出來的嗎?所以他告訴我,那些擁有純潔的心的人,他們可以攀登高峰並看到上帝......那些雙手乾淨的人。好吧,我要努力淨化自己嗎?不,神會這麼做。神設立了我們,祂就是祂自己。約伯的故事全部結束;你和我在這件事上別無選擇,我們是這個殘酷實驗的受害者,但結局將證明這一切的恐怖是合理的。因為最終,你們團結在一起,我們所有人都將與作者、這一切的創造者團結在一起。歸根究底,我們是上帝。

所以在這裡,他就用簡單的方式來設定。讓我告訴你一個我昨天才講的簡單的小故事。朋友給我打電話,給我妻子打電話,她對我們非常友善。我們不開車,也沒有車,所以她每週都會給我們打電話,為我們想做的任何事情提供交通服務。於是這位朋友和我的妻子就出去購物了。我妻子有機會去超市買一些小東西,所以她買了它。一共才九十八美分。之前她旁邊的一位女士……她沒有點她想點的東西,而是必須證明她購買的東西是合理的,它被切碎了,有一些東西,三十八美分,所以她不得不說,“我想要這個我的狗。”好吧,無論如何,這個人確切地知道誰會吃它,所以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地說「我想給我的狗吃它」呢?於是她給她的狗買了一磅三十八美分的肉,當她把它帶回家時,屠夫清楚地知道誰會吃它。於是屠夫乾脆就這麼做了。然後我妻子說:“我想要一磅頂級牛腩,磨碎的頂級牛腩。”好吧,那是九十八美分,而三十八美分。於是,屠夫把這東西寫成了三十八,然後他拿起一磅,把它包起來,然後放了三十八,然後把它給了我的妻子。她看到了他的錯誤,她說:「我認為你犯了一個錯誤。你沒有給我我訂購的東西嗎?我看到你從這東西上拿走了它……”他說,“我做到了。 “嗯,那你只放三十八分,應該是九十八分。”他謝了她,收回了,然後寫了九十八。這就是主對我的主,我的想像力說話的方式。你坐在這裡,我將讓你完成所有步驟,你不需要測試自己。當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候,這些東西就會放在你身上,就像這樣簡單的小東西。

現在我可以告訴你,這並不是因為我的妻子不能使用額外的五十美分。我們有巴貝多島的小超市……我的家人,我們有三個大型超市,島上最富有的人,社會地位顯赫的人,我們知道他們是誰,他們進來了,他們是商店扒手。但她們的丈夫知道這一點,她們也沒有抱怨。我們從來沒有說過一句話,但我們已經通知了她們的丈夫,妻子們所採取的這種簡單而奇特的態度。所以他們允許……而不是讓他們的妻子難堪並因此反思他們,你讓他們拿走他們想要的任何東西,就好像你正在擺脫它一樣……在月底你把賬單寄給我。因此,在月底,我們將帳單寄給這些商店扒手,他們在社會上很出名,而且非常非常富有。所以這與財富無關。這些是「主」對「我的主」、對我的想像所說的考驗:你坐在這裡,我會讓你經歷…我會讓你經歷所有的考驗,當你經歷所有的熔爐時,你的手會乾淨的。我可以把任何東西放在你面前,但這不會是一種誘惑。如果你因為缺一分錢而快要餓死了,而有一美元你可以非法拿走,你就不會拿它。你達到了那個點;然後,「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手潔心清的人。

我可以告訴你,所有這些事情我們都經歷過,我們都經歷過。沒有人會失敗。最後,獎勵,如果你可以稱之為獎勵的話,因為你經歷了所有的恐怖,那就是你與上帝結合了。只有上帝。這個世界最難讓人相信的是神在扮演一切角色。因為他扮演了所有的角色,在每一次考試都未及格,然後又通過了每一次考試,他可以說:“父親,原諒他們;請寬恕他們。”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如果他不是全部不及格然後全部通過,他就無法原諒所有人。但他沒有及格,你我都沒有通過這個世界上的每一次考試;每一個考驗都會一次又一次地進行,你我都會通過每一個考驗。我們來這裡只是為了應驗聖經,僅此而已,為了通過聖經的考驗。通過世界的考驗,那沒有任何意義。

如果今晚我是億萬富翁,那又有什麼關係呢?我在當前的《時代》雜誌上看到了這兩位億萬富翁。我不記得其中一個的名字了,另一個是蓋蒂。他們在那裡鼻子對鼻子。當你讀到這個小故事時,無論如何,兩個人都真的雙腳踩在墳墓裡了。另一個……我不知道,一個希臘名字或某個亞美尼亞名字,某種那種性質的名字……當他們問他討論什麼時,他們正在討論石油和二十或兩萬一千​​美元,而他們站在那裡,他們各自賺到了這筆錢。當他們在討論時,他們帶來了兩萬一千美元的實際現金。他問…問題被問到了,他說:“還有什麼可討論的?”嗯,這就是他目前的意識層次。他是完全正確的……不要改變他。明天,或是十年後,或是不遠的將來,他就會離開這個世界,接受另一個的考驗。所以,讓他今天賺到十億吧……在他們這個神話般的世界裡,每時每刻都有兩萬美元進來。他想:“除了賺錢還有什麼可討論的嗎?”

好吧,所以我說,神在基督裡——基督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使世界與祂自己和好;現在他委託我們傳達和解的訊息。所以他委託我傳達這個訊息,那麼,這個訊息是什麼?我告訴你:基督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雖然你會經歷世界上所有的熔爐,遇到你沒有預料到的考驗,因為主,偉大的自有永有者,正在讓你經歷,當你等待它們或經歷它們時,你可以使用同樣的力量在這個水平上被調低。因為上帝的至高想像力和上帝人類的想像力是一個,而不是兩個。所以在這個層面上,你和我只是想像其他人可愛的事情,然後看著它們實現。

你我都會經受考驗。我們可能會失敗,但最終我們不會失敗。我們會通過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考驗。給我們的考驗只是乾淨的手和純淨的心,僅此而已。並不是說我會變得富有或出名或成為這樣……不,考驗只是乾淨的手。我是否有機會以某種非法方式從他人那裡拿走某些東西,然後我就拿走了?那麼,我還沒有參加測驗或達到目標。現在我會一遍又一遍地接受相同的測試,並且我會對其進行一些更改,這樣我就不會認識或記住它以前是如何給我的。無數種方式接受同樣的考驗,直到手潔淨、心靈淨化。當心淨化、手潔淨時,我就會見到他。因此,請閱讀《詩篇》的整個第 24 章……非常短的一章,只有 10 節經文。

所以他問了這個奇妙的問題……首先,你要來到雅各神的面前。這就是你將看到的,正如我們上週五晚上帶來的,他的掌上明珠。這是小雅各;他在一片沙漠中找到了他,一片荒涼的荒野,但他是他的掌上明珠,所以他包圍了他。眼睛的瞳仁就是眼睛的瞳孔,而眼睛的瞳孔反映了觀看者,所以我成為我所看到的。所以上帝在你身上看到了自己,但一開始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當我看著你的眼睛時,我看到了自己的倒影,但我看到了自己的一點點倒影。於是阿摩司問:「但是雅各太小了!雅各怎麼站得住呢?他太小了!主再次悔改了。這是對你的肯定。對於他的第二次…當它完成兩次時,就意味著現在它就會完成。他悔改了,然後這個形象開始在你身上擴展。什麼形象?這是神的形象。因為如果我看著你的眼睛,我看到的不是你,而是我自己。如果我微笑,那麼圖像也會微笑;如果我皺眉,它也會皺眉。無論我做什麼,它都會發生。然後上帝開始改變祂相對於我的本性,而我開始隨著祂改變祂的本性而擴展。最後我到達了終點,父神是無限的愛。但要做到這一點,他必須帶領我經歷所有這些階段,而這是上帝自己把這件事強加給自己的。只有上帝……除了上帝什麼都沒有。

這是這篇非常非常精彩的第 110 篇詩篇,它是新約聖經中最常被引用的詩篇。現在,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觸及希伯來書全文所引用的一段話:「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永遠為祭司」(希伯來書 5:6)。這就是我嗎?因為這與復活是一致的。麥基洗德是誰?他無父,無母,無始無終,無家譜,無出身,無背景。除了神自己之外,祂還能是誰!你坐在我的右手邊,那尊貴的地方,我會帶你走過這一步,最後你將成為遵照麥基洗德等次的祭司。所以他把我帶到了一個沒有背景、沒有出身的狀態:我是自生的。我就是我這個存在,並不是因為有人生了我。我與創造整個浩瀚宇宙的人是同一個人。這是麥基洗德:沒有父親,沒有母親,沒有日子的開始,沒有日子的結束,沒有家譜。

這是透過稱為復活的啟示而來的。因此,當保羅在寫給以弗所人的信中使用詩篇第110 篇時,他談到神:「神在基督裡,藉著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所成就的事,如今坐在天上的右邊。但這是誰做的呢?好吧,基督是你自己的想像……所以神在你身上完成了它。他在我身上成就了什麼?聖經中記載的有關耶穌基督的一切都是祂在我的想像中完成的。就在我最意想不到的時候,他像夜裡的小偷一樣出現了,把我從漫長的睡眠中吵醒,這無疑是一場可怕的夢;因為我們都必須做同一個夢,而這個夢是恐怖的夢。然後他喚醒了我的頭骨,也就是各各他。然後他帶我出來,向我展示我出生的象徵意義。

然後將大衛帶入我的世界。那麼,大衛是誰?當我看到他的時候,他只是一個十二、十三歲的少年。但在希伯來思想中,歷史是由世世代代的人類及其成就所組成,並融合成一個偉大的整體。世世代代的人類都融合於此,並從中誕生,這個集中的時間被稱為永恆(傳道書 3:11)。根據我自己的神秘體驗,永恆被擬人化為青春。這不是希臘人和我們現代藝術家所描繪的老人。與年齡無關;永恆就是青春。上帝放在我心中的那個集中的永恆,我必須把它帶出來,它被人格化為一個年輕人,他就是大衛。所以我必須演奏這個完全集中的存在中包含的所有這些部分。因此,歷史只是由一代又一代的人組成的,他們的經歷融入了這個存在,而這個存在就是大衛。永恆被放入人的腦海中,然後你就夢想它。他是偉大的夢想家。他是世界上所有戰鬥的存在;是你在做夢。最終你會把他從你自己的思想中帶出來,而你是他的父親,所以他稱你為「我的主」。你是他的父親,所以你把他帶出來,他站在你面前,稱你為“父親”,也就是“我的主”。

所以我們回過頭來,「你們對基督有何看法?他是誰的兒子? “大衛的兒子。” 「那麼,大衛在聖靈裡為什麼稱他為主,說:『主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成為你的腳凳呢?』” “如果大衛這樣稱他為主,他怎麼能是大衛的兒子呢?”完全顛倒了順序。因此,永恆被放入人的心中,而人則將他帶出來,並以青年的形像出現。生下他的存在,即他的父親,比永恆更偉大,比現在人類的一切以及人類已經做過、正在做和將要做的一切的整個廣闊概念更偉大。整件事情都在人的內心,集中在這個單身青年身上。當你完成了所有的部分之後,你最終就不會不及格了;你最終會通過每一個考驗,直到手變得乾淨,心變得純淨。當心純潔時,你就能看見神。你看到了誰?這就是你所看到的…你的存在。

因此,為了擴展創造力,你會全力以赴。這就是故事。他說:「我只是來告訴你並應驗聖經。」所以他解釋聖經並應驗聖經。除此之外,他沒有別的目的。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改變這種形式的政府為另一種形式的政府還是將我的意志強加於人?不,讀這兩首詩篇。我告訴你它們是如此美麗……它們的音樂,美麗!而且它們很短,一首只有七節,一首只有十節。他彷彿來到了一面牆前,現在他化身為一扇門;他說:“門啊,抬起頭來!”抬起你們的門,你們永恆的門!使榮耀的王進來。遠處傳來聲音:“誰是榮耀之王?”他首先以力量回應,戰鬥之主,力量之主。他又問了同樣的問題:「門啊,抬起你們的頭!永恆之門啊,你們要舉起來! ”他們又問:“這是誰?”但最後一個——這就是回報,最後那美麗的詩句,當他說:“這位榮耀之王是誰?”然後他回答說:“他是萬軍之耶和華,是榮耀的王。”這位王者榮耀是誰呢?然後他徹底回答,改變了整個情緒:只有一位榮耀的王(詩篇24:7-10)。但這些頭不夠高,無法讓榮耀進來,心不夠淨化,手不夠乾淨,最後,每個人都必須把自己舉起來。當祂被舉起時,榮耀就能穿過,因為祂就是門。誰是門?在我之前來到的人都是小偷和強盜。他們不能進去,因為我就是門」(約翰福音 10:9)。門必須升起;門必須升起。

所以在這裡,對你來說,這可能是一個精神談話之夜,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最深刻的精神實際上是最直接的實踐。所以今晚,我希望你能帶著輕鬆的心情出去。但你不會自己去修復測試。考驗會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候到來。忘記考試吧,它會來的。你決心接受這個奇妙的原則,並明智地運用它來改變你認識的每個人的生活,讓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好。你仍然會接受測試,所以不要考慮測試。考驗將會到來。在一件簡單的小事上,例如嘗試……當然,屠夫一刻也沒有認為他犯了一個錯誤。如果他犯了一個錯誤,那錢也不是他的,而是屬於食品巨頭的。他不會意識到這一點。她買了一點東西,那又怎樣,九十八美分?但她看到了她買的九十八和三十八之間的區別,她提請他注意,他說,“哦,謝謝”,然後寫了九十八而不是三十八。他對那個為自己買它的人感到困惑,這個人被稱為“狗”。所以她也在扮演自己的小角色。她在小測試中失敗了,因為她驕傲。這兩首詩篇告訴我們,談到虛假的驕傲,「…誰不讓自己的靈魂變得虛榮」-這是詩篇第24 篇的一部分(第4 節)-不會讓它變得虛榮。嗯,那肯定是虛榮心。誰在乎?屠夫不認識我,他不認識她,也不認識任何人。他們認識你,但並不真正認識你。你看到了熟悉的面孔,所以他按照他應該的方式為你服務,但實際上,他並不在乎。他正在工作___(??)。到了週末,無論他是否賣掉它,都會產生很大的影響,所以他將成為該機構的一部分。他是工會成員。

因此,您將參加所有測試。但不要繪製測試;你無法繪製它。不要試圖克服它,不要管它。在你旅程的最後,你也會呼喊:“父啊,寬恕他們;寬恕他們!”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因為它們的擴展程度還不足以滿足該測試。明天,類似的考驗將會到來,他們會毫不猶豫地迎接它。又一個考驗即將到來,直到最後達到擴張的極限,手乾淨了,心清了。然後你看到誰了?你看雅各的上帝的面容,他在呼嘯的曠野找到了我,用他的愛包圍著我,照顧了我,他就是那個。如果你上週五不在這裡,那是申命記第 32 章(第 10 節)。他在曠野找到了他,用愛包圍他,照顧他,因為他是他的掌上明珠。因此,父子關係立刻就建立了。但一開始,兒子是那麼小,是瞳孔上的一個小東西。然後天父就為他如此渺小而悔改並擴展了他。如果你不讓他通過測試,你就無法擴充他。然後他不及格,他不及格,他不及格,然後你擴展他,然後他通過了測試。最後,在最後,他與注視他的人合而為一。因此,布萊克在整個耶路撒冷經常使用這句話:“他們所看到的就是他們所看到的。”所以最後,注視著我的上帝擴展了我,使其真正符合祂的模型,而我確實是祂的形象。然後,由於我從死裡復活,我被宣佈為「神的兒子」。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請注意書桌。我的書《喚醒想像力》重新印刷。該書已經絕版有一段時間了;現在它又重新印刷了,在它已經絕版的幾個月裡,很多人都在要求它。我推薦桌上的每一本書。

問:您能詳細解釋一下「___(??)虛榮心」這一說法嗎?

答:嗯,首先,溫切爾提到的今天有人願意出賣自己的靈魂。那是虛榮心。為了登上《時代》雜誌或《生活》雜誌的封面,或是花花公子雜誌,他們願意付出任何代價!我的意思是,他們真的會為了這種短暫的事情而付出自己的身體……那是虛榮!但你超越了它,我們偉大的將軍和我們偉大的政治家獲得的所有獎章,當你看到這個願景時,它們都被傾倒為虛無。如果你讀過布萊克的《最後審判的異象》,你會看到它們全部被傾倒出來,就像一個巨大的聚寶盆,傾倒出地球上所有的虛榮和地球上所有的財富。今天,如果有人來到這裡,而且非常非常富有,有人就低聲對另一個人說:「你知道誰在這裡嗎?蓋蒂!好吧,那些聽到蓋蒂這個名字的人不會聽到內維爾所說的任何一個字。他們都會轉過身來,看到一個擁有十億美元的人,而我可能就在那一刻真正揭示了基督最深刻的奧秘。但如果他們知道蓋蒂就在觀眾席上,就沒有人聽了。因為,「蓋蒂在這裡,他賺了十億,讓我們知道他的秘密,而不是內維爾所說的。他是怎麼賺到十億的?所以,這就是虛空,這一切都是虛空。

明天早上的報紙……好吧,我回去了……復活節快到了,不是嗎?在紐約市,我的秘書去《紐約時報》登了一則廣告……現在,哦,二十五年前了。她當時沒空……她和他有約,但她忘了。於是他在她的辦公室等待並冷靜下來。所以當她進來時她很尷尬,因為她在記事本上看到她和我的秘書傑克巴特勒有約會。因此,為了以某種方式證明這一點或緩解緊張氣氛,她說:“先生。”巴特勒,你見過我們的社交樓層嗎?他說不。傑克從未見過社交層面。 “你想看嗎?”因此,他很自然地說他想看看。於是她帶他到社交層去見社群頁面的編輯。所有這些可愛、美麗的女孩和她們的母親都排成一排。現在距離復活節還有一個月。她說:「你知道他們來這裡的目的嗎?這一切都是預先安排好的,都是要穿著他們穿著的禮服拍照的。所以當你看到復活節後第二天《紐約時報》週一早間刊時,這些自發的照片來自聖帕特里克,來自聖托馬斯,來自這個,來自另一個,所有這些都是提前完成並且一切都是預先安排的。這些人是社交世界的頂端,所以他們希望他們的女兒、他們自己以及所有這些人都出現在這一頁上。這一切都是預先安排好的。這就是我所說的虛榮心。

上帝根本看不到它,但瓊斯夫人看到了,布朗夫人看到了,某某夫人看到了,他們會購買……事實上,我們出售了數千份報紙,真的,廣告完全是欺騙性的。如果你去這裡參加比賽,當我的朋友帶我去的時候,我偶爾會去那裡,那裡……如果有50,000 人參加比賽,那天只為了參賽而購買了50,000 張報紙,然後所有的報紙都被丟掉了,所有的廣告。所以當這裡的賽馬場有 6 萬人的時候我就去了那裡,我自己也去買了這張報紙。我該怎麼辦?我把它的所有部分都扔掉了,除了馬。那個頁面沒有廣告,所以那天6萬份報紙上的所有廣告根本沒有登記,但是他們可以在上面說我們今天賣了78萬份報紙。但他們不會告訴你有多少,也許是 200 或 300,000 個只是為了一個目的而購買的。如果我是其中一個小女孩的母親,並在報紙上看到了我小女孩的照片,我會買兩打,只剪下照片,然後將其發送給我所有的朋友,然後將報紙扔掉。所以,這一切都是他所說的虛榮。 “誰不高舉自己的靈魂而虛榮,也不起誓欺騙。”嗯,這很明顯,這是很明顯的發誓___(??)。

這一天我去了理髮師……我總是從他那裡得到一些東西……所以他今天心情很沉重。史奈德先生坐在椅子上,他是多尼島上一棟大公寓的經理,他正在講一個故事。他說他來自芝加哥……他實際上來自俄羅斯……但他在德國生活了很長時間,也住過這個國家的各個地方,但現在他住在這裡。他說,所以,當我在芝加哥時,我的兒子當時正在讀高中,想要獲得駕駛執照,所以他去局拿執照,而負責該部門的人……在市長是誠實的比爾·湯普森的時代。你知道比爾,當他去世時,他們在他的保險箱裡發現了超過 50 萬美元的現金……但他一直被稱為“誠實的”比爾·湯普森。嗯,在這個部門,給一個人駕駛執照,這個孩子,剛上高中,那個人對他說,“你身上有多少錢?”他說:“七十五美分。” “你給我吧”,他從這孩子身上拿走了七十五美分。這是不乾淨的手。現在,比爾湯普森不僅留下了他明顯留給世界的東西,而且當他們開始搜出所有這些隱藏的盒子時,他們發現了另外一百萬美元,全部是現金……但他是芝加哥「誠實」的市長。

現在,這些都是不乾淨的手。但請原諒他,因為你和我都做到了,我們都做到了。我們已經扮演了所有這些角色,而上帝以其無限的仁慈向我隱藏了它。因為如果我現在能記起我所經歷的恐怖,我所受的賄賂,我犯下的謀殺,以及世界上所有的恐怖,我就沒有勇氣站在你面前。因為,今晚,我已經被淨化了,因為在這六十年的短暫時間裡,我已經接受了這些考驗,而且我沒有失敗。無論我多麼貧窮,無論我多麼需要和想要什麼,我都沒有未能通過考驗。現在……我必須記得我並不是母親的子宮裡開始的。我與創造了整個浩瀚宇宙的存在合而為一,他在無數年前將自己限制在一個叫做內維爾的東西上,然後開始了旅程,讓我經歷了每一次考驗。我都沒有及格,直到他擴展了我並增加了我的力量,然後我才能通過所有的考試。所以,如果今天他把我帶到了一個地步,我實際上可以在我身上實現聖經的應驗……因為基督在人身上的唯一目的就是應驗聖經……當我站在你們面前時,我已經應驗了聖經。我知道聖經中的每一部分都是我未曾應驗的:復活、誕生、大衛的發現、升天和鴿子。我不知道聖經中沒有其他部分是我必須履行的。我只是等待,我並不是說不耐煩……不,我是耐心等待這個【身體】最後一次起飛。

晚安。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god-is-in-christ-reconcil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