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上帝的救贖計畫」(1970) “God’s Plan of Redemption” (1970)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上帝的救贖計畫」(1970)   “God’s Plan of Redemption” (1970)


1970年6月22日

在這個不斷變化的世界裡,有一些東西是永遠不會改變的,而聖經將永遠不會改變的東西稱為真理,所以,保羅說:“基督的真理就在這裡。”

現在他將基督定義為「神的能力、神的智慧」。他承認他曾經認為基督是一個人。他說:「從此以後,我不再以人的眼光來看待任何人。儘管我曾經從人類的角度看待基督,但我不再這樣看待他了。

他將基督視為一個計劃-神救贖人類的計劃。但實際上,這是祂自己的救贖,因為神成為人,所以人可以成為神。

因此,他對基督有不同的看法,在傳播基督真理的知識方面,迄今為止沒有人比保羅更偉大。他從未改變過他的宗教信仰。他說:“我是便雅憫支派亞伯拉罕的後裔,是法利賽人中的法利賽人。”他倒退地認識了他的律法。但他根據自己的經歷重新解釋了聖經,而保羅是第一個使用基督這個詞的人,因為他的書信早於福音書至少 25 至 30 年。福音書是根據保羅書信寫成的-無論保羅是誰。

正如我們從聖經中所知,他的名字是掃羅,掃羅是一個瘋狂的國王,是由人選出的。掃羅看到異象後,改名為保羅。於是,他根據自己的經歷,重新解釋了聖經,然後寫下了這十三封書信,他稱基督為「神的能力」——神的創造能力——「神的智慧」。然後他說:“基督的真理是無限的。”所以,聽聽他在談論——而且他只是在認識到這個奧秘之後才談論——基督時在談論什麼。

現在,今晚我們可以把它降到最美妙的水平,並向你展示如何應用這個原則,同時不要忘記最偉大的事情,這就是這一切的目的,即將人轉變為上帝。但實際上,與其說是把人變成上帝,不如說是為了救贖上帝,上帝降臨並承擔了人類的局限性和弱點,然後他回到了原來的自己,但由於經驗而得到了增強。

你並不是從母親的子宮裡開始的。你在「太初」就與神同在。你是神。是上帝做出了決定,降臨到這個被稱為死亡的世界,並承擔了人類的弱點和限制。你將回到降臨之前的狀態。

正如詩篇作者所說,

「醒醒吧。主啊,你為何沉睡?甦醒。不要永遠拋棄我們。

正是人體內的神在睡覺並做著這個生命之夢。保羅意識到了這一點,他知道當我們夢想生命之夢時,我們可以按照我們想要的方式夢想它。如果您發現自己在做夢,您可以從夢中醒來或控制夢。如果你知道自己在做夢,你就能控制它。我告訴你,你是上帝在做這個人生夢想。你可能不知道你是,我告訴你你是。你可以測試一下,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它,因為沒有其他力量。 “基督是神的能力,神的智慧。”這種力量就埋藏在你體內。當你說「我是」時,那就是神。

現在,你假設你是什麼?你可以假設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事物,因為假設的存在就是上帝。你能相信你的假設的現實嗎?你能相信此刻你的理性和你的感官所否定的事嗎?你相信嗎?如果你能相信的話,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它在我們這個世界上具體化——但沒有人。

讓我與大家分享我自己的一些發現。現在我們回到詩篇作者,詩篇作者問了有關今生的問題:他說:

「將你的光和你的真理送給我。讓他們帶我到你的聖山和你的居所。 (詩篇 43:3)

現在,當故事被講述時,需要一個人來講述它,因為需要一個人來表達上帝的力量和上帝的智慧,而這個人聲稱:「我是世界的光。我就是真理。因此,當詩篇作者懇求光和真理引導他,引導他到山丘和神的居所時,一個人來到了一個光展開、真理展開的世界,他宣告:「我我是世界之光。我就是真理。是的──「我就是道路,我就是真理,我就是光」──唯一真實且活生生的道路。為了什麼?致一切創造之源,聖經中稱為「天父」。

「除了我,沒有人能到天父那裡去,因為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但保羅發現這不是一個人。這是一種模式。因此,基督在他身上成為了模範人。

「遵循你從我那裡聽到的真實話語的模式。守護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託付給你的真理。

不要向左或向右轉向。你守護著這個真理,而真理就是「你從我那裡聽到的真實話語」的模式。

他了解舊約。沒有其他遺囑。他從未引用過任何其他書。他沒有引用舊約時代的偉大經典。在這裡,他以完全不同的眼光看待它。他把舊約視為一種預兆——一種暗示,然後,當它發生在他身上時,他根據自己的經歷重新解釋了舊約,然後他講述了它。

然後我們的福音傳道者來了,他們為了我們的緣故而講述了這一切,並以一個人的形式講述了這一點。

「因為故事中所體現的真理

應從低矮的門進入。 [丁尼生]

所以他們接受了它,並以人的形式講述了它,世界也接受了它作為一個人。他談論的是宇宙基督——宇宙原則,這是萬物的創造者上帝的力量和智慧。這是埋藏在我們內心的。

現在我就跟大家分享一個簡單、簡單的技巧。你可能已經這樣做了。我希望你有。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在這些具有神秘性質的重大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之前,你將會有這種經歷——我知道。

你是否曾經閉上眼睛——不是用力——只是簡單地閉上它們,然後將你的注意力轉向你的頭骨,然後等待?當你看到大腦的所有黑暗迴旋之後,它們就會變成光。它們不是在你的頭頂上繞來繞去,然後像煙圈一樣消散,只是它們只是光環嗎?你會看到這明亮的金色光芒消失了,就像一圈又一圈的光環消失了。所以,我們回到詩篇 43 篇:

“請賜給我你的光和你的真理來引導我,帶我到聖山和你的居所。”

嗯,我已經找到了。我坐在寂靜中,然後這一切包圍了我,全是金色的液體光。想到一個朋友以及他在這個世界上想要什麼,我就把那個朋友帶到了我的面前。但他的要求,或她的要求,必須符合黃金法則。換句話說,我不會為任何人要求任何我不會為自己要求的東西。如果他們要我聽你死了的消息,好讓他們可以繼承你的財富,我不可能是他們應該求助的人。轉向別處,但不要來找我要求我為了你的個人利益而傷害任何人。但無論問什麼問題——這都是一件簡單的事。

在寂靜中,只是看是世界上最明顯的事情——這些美妙的、金色的、液體的圓圈圍繞著你的頭,然後它們像有人吹煙圈一樣消失,只不過它們不是煙霧,而是由金色製成的,液體光。

所以,“把你的光和你的真理送給我”,因為我們被告知:你將了解真理,而真理將使你自由”——在這個光中,因為“我是世界之光。現在,我將把關於光的思想發送出去,它不可能徒然返回給我,但“它一定會實現我的目的,並在我發送它的事情上取得成功。”

因此,當你坐在沉默中時,只需簡單地想像你的朋友已經滿足了他或她對你的要求,然後就簡單地打破它。你的話已經從你那裡發出來了。但你說:“那是你,一個男人。”難道你不知道神成了你嗎?它是從你發出的,但神成為了人,以便人可以成為神。那麼,在寂靜之中,你是誰?誰在做這件事?我是。

那麼,他叫什麼名字呢?我是。這是他的名字,直到永遠。

但是誰在做呢?誰說他是世界之光?他說:“我是世界之光。”

這光是什麼?這不是現在的真相嗎? “嗯,”你說,“也許,也許不是。”

好吧,等等看看是不是真的。如果它在性能上證明了自己,那不是真的嗎?如果其他人因為沒有道理而否認它,那麼他們的想法重要嗎?如果某件事有證據,那麼世人怎麼想又有什麼關係呢?

這是一個簡單、簡單的技術。我希望您看到這美妙的金色光芒從您的頭上散發出來時感到興奮不已。它發生在你從上面出生之前。所以,不要認為你必須先從上面出生。你不。它在那裡,因為神已經在你裡面了。

是的,祂正在你內在等待誕生。坦白說,他正在等待透過站在他面前並稱他為父的兒子來發現自己。因為生命的目的就是要尋找天父。

「在我們找到天父之前,我們所經歷的痛苦是多麼漫長、多麼巨大、多麼嚴重,我們很難說清楚。” (但 12:6)

但天父自永恆以來就被內在人類大腦的這些黑暗迴旋之中。那就是天父所在的地方。你永遠不會見到一個你稱之為父親的人。你將會遇到一個稱你為父親的人。在你的自我之外,你永遠找不到父親。

當你找到天父時,那是因為祂的兒子稱你為天父。沒有其他的父親。

所以,“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為了什麼?致天父。 “若不藉著我,就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現在,讓我們看看天父吧。”

「腓力,我和你在一起這麼久了,你還不認識天父嗎?人看見了我,就看見了父。那你怎麼能說,讓我們看看父親呢?

那一天將會到來,你會找到父親,但你不會發現一個人或一個存在站在你面前讓你想要稱呼「父親」。你會發現一個人站在你面前,你立刻就會知道──記憶在那一刻恢復──他是你的兒子大衛。大衛稱你為父親,你從長期自我強加的睡眠中醒來,因為你為了一個目的而故意成為人。

「沒有人奪走我的生命。我自己把它放下了。我有能力放下它,也有能力重新舉起它。

所以,沒有人能奪走我的生命。神故意成為人,他扮演了所有的角色,當他扮演了所有的角色時,他就出來了。所有部分的總和,聚集在一起成為一個整體,投射出來,成為大衛。因為人類已經、正在、並將繼續遵行上帝的旨意。因此,無論一個人曾經做過、正在做或將要做什麼,他只是在遵行上帝的旨意。但神不是你自己以外的任何人。上帝,在行動中,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想像,而人類則表達了人類的想像行為。那是上帝。

人類所想的一切——現在正在想的——或將要想像的一切,都將被表達,而人類將表達它。

個人出來了,但他扮演了所有的角色,他可以說:“原諒他們,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每個人都會出來,扮演完所有的角色,然後他將面對一個人,一個名叫大衛的年輕人,大衛會稱他為「父親」;然後戲劇結束了,他知道他是誰了。他是父神。

因為人類的整個探索都是為了尋找生命現象的鑰匙、源頭,而只有一位上帝,而上帝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

所以,你正在尋找那位上帝。我可以告訴你,你會找到他,因為聖經中的真理是堅定不移的。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你可以透過節食、去聖地、參加週日早上的禮拜、參加彌撒、任何外部儀式來找到它。忘了它。

聖經告訴你:“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太 5:8)

那麼,我怎麼認為我是「心靈純潔」呢?透過飲食?去教堂嗎?透過做人們告訴我要做的所有事情?不。

人因妄想的滅亡而得到淨化。

當他對所有的妄想死去時,他開始醒來,突然間,一種妄想降臨在他身上——一種妄想:白人比其他膚色更好,或者黑人比其他膚色更好,或者黃種人更好,或者基督徒更好,或者猶太人更好,或者社會工作者因為他的進步而更好。這些都是妄想。

但你心中的神就是父親。祂會帶領你經歷無數的經歷,帶你進入一種你永遠無法有意識設計的經歷,並粉碎你的妄想。

當黑人被人瞧不起時,有一天他會拯救你的塵世生命。一個黑人會犧牲自己來拯救你免於最終的、不可避免的毀滅。或者相反:如果他看不起白人,白人就會為了拯救黑人而獻出自己的生命。在那一刻,那個人因那個妄想的滅亡而得到拯救。

所以,這裡一切都好。這是完美的。你將從這個世界的一切中走出來;當你出來的時候,你就是神。

我們被告知:“除了從天而降的人子之外,沒有人能升入天堂。”

你不知道你是從天堂降臨的,但我知道你是從天堂降臨的。你「在世界出現之前」就已經出來了。你從天堂降臨,否則你永遠無法升天。然後聖經告訴你你會如何上升。他自稱為「人子」。他說,

「除了從天降下的人子之外,沒有人能升到天上。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

現在他問一個問題:“人說人子是誰?”

他們回答說:“施洗約翰,以利亞,耶利米,或先知。”

然後他問了這個問題:“但是你說我是誰?”他將自己視為人子。

答案回來了:“你是基督,永生神的兒子。”

當他說“我是”時,他將神的兒子等同於他自己,然後他接受了答案:“你是基督。”

祂是被差派到世上的力量,因為「基督是神的力量,神的智慧」。但他承認派遣者與派遣者合而為一:“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派遣我的那一位。”因此,就其本質存在而言,被派遣者並不遜色,只是在辦公室方面,在這種情況下是被派遣者,但在其本質存在方面並不遜色。 “聖父與聖子原為一”,但當他扮演受差遣者的角色時,他就是聖子,而且看起來不如受差遣者——大使。他與他自己,即發送者,合而為一。

所以,「人看見我,就是看見那差我來的」。所以,我並沒有與他分離;他從來沒有離開過我。

所以在這裡,如果我要上升,那麼,我一定是下降的那個,我從自己的個人經驗中知道這一點。正如舊約《民數記》第 21 章所說:「正如摩西在曠野舉起蛇一樣」-蛇是什麼? ——那是一條火蛇,一條無恥的火蛇。這正是你被提升的方式。你從上到下被分成兩半,然後你會在你的脊椎底部看到這種熾熱的、金色的液體光;然後,就像一條蛇──一條像螺旋閃電一樣盤繞的火蛇──你升天。

那麼,天堂在哪裡呢? 《路加福音》第 17 章告訴我們:「天國就在你們裡面」。那麼,如果我要去天堂,我會去哪裡呢?我會回到自己的內心,回到這個不朽的頭骨,當我重新進入那個狀態時,它會產生迴響。所以,我「像火蛇一樣」回來了。

嗯,誰回來了?只有一個存在可以回歸──那個降臨的存在。如果只有人子降臨,那麼,儘管我不知道,我一定一直都是那個人子。但我是在做夢,而我才是尋求祝福的人,因為他說:

“振作起來。主啊,你為何沉睡?甦醒。為什麼要永遠拋棄我們?正如詩篇 44 篇告訴我們的。 “振作起來。”他正在對主說話。

那麼,此時此刻,誰在人類中沉睡呢?主降臨到這個被稱為「人類」的限制之中,當埋葬在人類之中時,他夢想著生命之夢。但當他在做夢時,我可以告訴你,你絕對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但任何事。

抓住心情。如果這是真的的話,感覺會是怎麼樣的呢?

我想,也許是幾個月前,我告訴過你我的一位朋友打電話給我的事。她從來沒有錢。我把她送走是因為她要求我把她送走。她說:“我沒有父親可以給我。”我不知道父親是否在這裡。於是我說:“我願意,我就把你送出去。”所以,我安排了它——幾乎就像一場葬禮。當他們問:“誰把這個女人給了這個男人?”我上前說道:“我願意。”所以,我把她送走了。

在招待會上,這位女士和這些人一起過來,這位女士說:“你是誰?”

我說:「我是新娘的『父親』;我剛剛把她送人了。她說:“我知道你把她出賣了,但你是誰?”我說:“我是她的‘父親’。”她說:“是的,但我恰好是她的妹妹。”

好吧,就這樣了。她沒有錢;他沒有錢。大約八個月前,她打電話給我,對我說:“你想聽聽我的好消息嗎?”我說:“在黃金法則內,是的。”

「嗯,」她說,「這符合黃金法則。我想要一千萬美元。

我說:「我不在乎你是否想要十億。所以你想要一千萬美元?我會做的就是為那些說『我付不起房租;我付不起房租』的人做的事情。到期了,一百美元。

對我來說也是一樣的。如果你在聖光上發出言語,它們就不會徒然返回。

「請派遣你的光和真理來引導我。”

所以,我聽到了。六個月過去了,她打電話給我:她打電話給我說她哥哥得到了一億美元的遺產。他們都是窮人,但我不會屏息以待我的一百萬美元,她答應給我一百萬美元。但現在這一切都是財富意識。這就是我的意思。他們都已經準備好了這一億美元,最終會解決的,也許是在他們都離開這個世界之後。

當這種性質的遺產進入這個世界時,會有無數的人聲稱自己是死者的私生子。所以,我沒有告訴她這件事。我只知道這些巨大的莊園需要時間,它們是由財富意識放置在那裡的。

所以,她上週打電話給我。她說,“你知道,內維爾,這兩位老太太”

– 他在離這裡不遠的地方有一座小教堂,他們向她表示感謝 – 已經很多年了;他們對他和她說:“你們知道,我們是百萬富翁嗎?”

好吧,他們簡直不敢相信,因為他們連一美元都付不起,但他們說自己是百萬富翁,為了證明自己有錢,他們還清了小教堂百分之一百的抵押貸款,他們還為她買了一輛新車——他們開著一輛大陸汽車,並為她設立了每月一千美元的信託基金,讓她度過餘生。

她逐漸有了富裕的意識。如果誘餌正確的話,他們就會像釣魚一樣做事。這一切都在你的意識中。你不可能意識到自己是貧窮的,而除了貧窮之外,你不可能吸引任何東西。所有這些都是狀態。今晚在我們國家、俄羅斯、英國或世界任何地方擔任最高職位的人,就是現在以擦鞋為生的同一個存在。它們只是意識狀態。一個人意識到自己被需要和重要,他認為自己非常重要——如果他讓你剪他的頭髮,他就是在幫你一個忙。理髮師非常自豪他能為男人剪頭髮,而兩者都是同一個存在。因為神是獨一的。沒有兩個神。

「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的神,主是獨一的主。」

意識狀態有無限種,而我們是路過的朝聖者。當你經過時,你處於貧窮的狀態,我說:“誰是貧窮的?”你會回答:“我是。”好吧,你已經呼喚了上帝的名字。然後我遇到一個自認為擁有十億或二十億美元的人,我說:“誰是一個非常富有的人?”他會非常自豪地說:「我是」;但他的名字(上帝的名字)與付不起房租的窮人沒有什麼不同。這只是狀態的不同。

「因此,我不認為正義者或邪惡者處於至高無上的狀態,而是認為他們中的每一個都處於睡眠狀態,靈魂可能會陷入善惡的致命夢境中。” [布萊克,摘自《最後審判的異象》]

你會陷入一種狀態,任何一種狀態──小偷的狀態──所以他這麼說是因為他知道如果被抓住他必須承擔後果。所以,他並不覺得自己做錯了。他唯一做錯的事是,在他自己看來,他被抓住了。他所關心的只是“我做錯了什麼?”不是說他拿了錢;而是說他拿了錢。那沒有錯。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被抓了?”你認為這不是真的嗎?他們正是這麼想的,不僅僅是在商店裡撿起小東西就被稱為入店行竊,與企業中值得信賴的員工之間發生的事情相比,這只是小事。經過多年的信任,他們想知道:「我是怎麼被抓住的?我做錯了什麼?不偷竊、破壞雇主。這些都是意識狀態。

所以,你進入一種狀態。你決定你的狀態。但要把它納入黃金法則的框架內:“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無論你想讓他們對你做什麼,好吧,給你一億美元並沒有什麼錯,不是嗎?好吧,她說:“我想要一千萬。”如果有人給我一千萬美元,我不會拒絕。所以,她在黃金法則的框架內問。

你會說:“嗯,這就是貪婪。”我不這麼認為。那太愚蠢了。這一切都在人的觀念之內。那個會告訴你那是貪婪的人希望他擁有它。因此,他們正在檢視自己價值數十億美元的投資組合,並告訴窮人,窮人,他們不應該真正想要它——這不是上帝對他們的旨意——而是上帝對我們這些資產保管人的旨意。

所以,忘記它吧,回到這個簡單的原則:「基督的真理在我裡面」。這就是他在《哥林多前書》第 2 封信、《哥林多前書》第 11 章第 10 節所說的。 “基督的真理在我裡面。”

然後他開始分析他所說的基督是什麼意思。基督是能力,是神的創造能力,是神的智慧,雖然我曾經相信一個叫基督的人,但現在我不再相信了。我現在看見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了。從一開始,這種力量就被釘在人類身上,它正在個體地提升自己——而不是集體地提升自己,當它個體地提升自己時,它又回到了下降之前的狀態。那是人子。當它返回時,它通過在這種稱為死亡的狀態中的體驗而得到無數倍的增強。它戰勝了死亡。因為它死在這裡。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會死。

在這裡,這是一種勝利的力量,可能會成為一種必須死去但仍然超越墳墓的力量。

所以,大家在中場休息的時候,不要從左向右轉;不要追隨任何假神。

“……為什麼我們站在這裡瑟瑟發抖,呼求上帝的幫助,而不是我們自己,因為上帝住在我們裡面?” [布萊克,來自「耶路撒冷」]

當他住在我裡面時,我為什麼要轉向別人?好吧,找出我心中的他是誰。他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那是上帝。現在,我要怎麼證明這一點呢?好吧,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我想要這個、那個或那個。 「在神凡事都能。

「那你告訴我,我的想就是上帝?好吧,那我該如何證明呢?

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個場景,這意味著我就是我想成為的人,然後我在想像中重現那個場景。這就是主觀地佔有客觀的希望。我在想像中重新演繹了整個事情,然後我收穫了這種主觀挪用的現實,並且什麼都不做。

捕捉那種情緒,直到生命開始真正脈動,然後,當它們脈動時,你已經將它發送到了世界。它影響到世界上的每個人,無論他們願意與否,他們都被迫去幫助實現這個主觀希望的目的,而你將成為你所假設的那個人。

用愛去做。始終懷著愛心去做這件事,而且你的方式是正確的。保羅是第一位偉大的皈依者,他根據自己的經歷告訴我,因為他說:“當上帝樂意將他的兒子啟示在我裡面時,我就不與血肉之人商量。”

祂在你裡面啟示了祂的兒子。當整部戲劇發生在人的內心時,他還能在哪裡揭示他呢?一切事情都發生在人類的想像之中。 “上帝很樂意將他的兒子啟示給我。”那麼,他的兒子就站在我面前。我要去見他,但他不是他的兒子;他是我的兒子。然後我就知道我以前所崇拜的他是誰了。這不是他——我是。

這就是故事。 “因為除了父親,沒有人知道兒子是誰;除了兒子,沒有人知道父親是誰。”所以,沒有人見過上帝。但「在父懷裡的子將他顯明出來」。於是兒子出現並稱你為「父親」。那時,也只有那時,你才知道你是天父。你不明白聖經。 “不要稱地上的任何人為‘父親’,因為你們只有一位父親,他在天上。”天堂在哪裡?天堂就在裡面。

所以,當你找到那位父親時,你不會發現他是另一個站在你面前的、被你稱為「父親」的人。當你找到聖父時,聖子就會啟示聖父,聖子就站在你面前,稱你為「聖父」。你是天父上帝。早在你擁有這種經歷之前,就發出你的承諾,為你能想到的每個人帶來可愛的事物,因為每個人——即使從人類外表來看他們並不可愛——他們都是兄弟。我們是倒下的兄弟。我們是神。我們是耶洛因。

埃洛希姆是複數神:一個由其他神組成。所以,我們是降臨並承擔這些限制的神。身為眾神,我們是兄弟-永遠的兄弟,因為這段經歷而永遠擴張。

所以,不要被引入歧途。如果有人要你去見某個聖人,那就逃命吧。去什麼聖地嗎?去參加所有這些課程和飲食嗎?食物不能將你推薦給上帝。如果你不吃東西,你的情況不會更糟,如果你吃東西,你的情況也不會更好。

所以,當這個人來到世上,有了這樣的經歷,他們就稱他為醉漢,稱他為貪食者,稱他為麻風病人,稱他為稅吏和罪人的朋友,因為他在他們所有人裡面。他認為世界上沒有什麼值得譴責的。他只在各州看到他們。整個巨大的戲劇就是陷入狀態。祂來拯救他們脫離苦難的狀態,直到他們找到天父的那一刻。當他們找到天父時,除了他們自己,誰曾是天父呢?他們出去時心裡想:「我再也見不到父親的臉了」;而那個父親——被建造——是在他們自己的永恆中建造的。

我們到處去尋找他,而他就在你開始尋找之前他所站的地方。但我們去尋找他。有一天,他顯現,不是以另一個人的身份,他以兒子的形式出現,而兒子將你顯明為父神。那個兒子就是大衛。

讓整個廣闊的世界起來反對。在永恆中,他們永遠無法反駁它。正如詩篇第二篇告訴我們的那樣,大衛是神的兒子。 「我要述說上主的法令。他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今天我生下了你。

為了證實這一點,請閱讀《使徒行傳》第四章中的故事,如何透過天父的聲音「和你的僕人」——這個詞翻譯成「僕人」這個詞更好地翻譯為,兒子。修訂標準版中的腳註給出了替代翻譯,並且首選單字“兒子”。所以,「你的兒子大衛說過」——然後他引用了第二篇詩篇,告訴作者是誰,那篇詩篇的作者。

但所揭示的真理無法從邏輯上得到證明。這不是基於世人所謂的真理的真理。就是這個層次,但聖經中所說的真理是啟示的真理,無法從邏輯上證明。你憑信心接受它,或你拒絕它。但我可以告訴你,即使你拒絕它——這可能需要永恆——但你不會迷失。

有一天,你將僅憑信心接受它,然後它就會發生在你身上,你的記憶就會恢復,你就會回到你真正的存在。你的存在就是埃洛希姆,諸神的兄弟情誼,因為我們作為一個人墮落了,我們在這個無數生命的世界中變得支離破碎,但「在我整個聖山」中,沒有一個人會迷失——沒有一個。

我無法想像我在永恆中認識的一位兄弟會失去。如果你扮演希特勒,扮演史達林,或世界上任何怪物,你就陷入了一種狀態,我必須把你從那個狀態中拯救出來。所以,把一個人從孤獨的狀態中拯救出來,如果他孤獨,他就需要一個陪伴。世界上還有什麼比這更奇妙的事呢?他想要一個陪伴,或者她想要一個陪伴。我們都應該有。如果他想付房租,那有什麼問題呢?

他一開始就給自己定了一個模式。所以,他給了我一個模式——靠牆的模式,因為我看到了一些東西,然後我向右移動,我看到了那種狀態所涉及的價格和限制。所以,我想運用天父給我的所有才能。正如約翰福音第 10 章所說,「我與父原為一」。請讀第 10 章第 30 節:“我與我父原為一。”

在約翰福音第14章中,他確實說:“但我父比我大。”正如我之前所說,這並不意味著主就祂的本質而言是低等的,只是就祂目前作為差遣者的職分而言是低等的。所以,當我把我的自我發送到世界上時,它似乎不如我的自我,發送者,但我們是一體的,因為世界上除了上帝之外什麼都沒有。

「以色列啊,聽著,主我們的神,主,是獨一的神。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gods-plan-of-redemption-19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