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將想像力提升到視覺狀態” “Raise Imagination To The State Of Vision”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將想像力提升到視覺狀態”  “Raise Imagination To The State Of Vision”


68 年 2 月 26 日

布萊克說:“我們只需將想像力提升到願景的狀態,事情就完成了。”

想像一下,這就是你和我所要做的一切……將想像提升到願景的狀態,事情就完成了。任何事,無論是什麼。當布萊克使用異象這個詞時,他使用它就像古代先知在聖經中使用它一樣。它並不局限於單一的視覺,而是涵蓋所有的感官,無論是單獨的還是組合的。當我們打開聖經,看到《以賽亞書》時,它開始說:「亞摩斯之子以賽亞的異象……諸天啊,要聽;地啊,要側耳而聽;因為這是耶和華說的」(1:1,2)。在這裡,視覺現在是聲音,是音訊。在《俄巴底亞書》中:「俄巴底亞的異象。主耶和華如此說…」這又是正確的(1:1)。你可以透過觸摸……視覺、聲音、氣味、味道或觸覺來感受它。

也許最困難的……我們遵循《約伯記》……將想像力提升到視覺的狀態是視覺……當他說,“我曾用耳朵聽到你,但現在我的眼睛看到了你” 」。這是《約伯記》的最後一章,即第 42 章(第 5 節)。但您不必將其提升到可視狀態即可獲得結果;你可以把它提高到聲音狀態。這似乎是聖經中最受歡迎的。是的,在雅各和父親以撒的故事中,這就是觸覺。我們聽說他是瞎子,看不見,而第一個從子宮裡出來的是以掃。雖然他們是雙胞胎,但第一個出來的是以掃,因此他依法享有繼承權。但雅各這個皮膚光滑的小伙子,為了透過觸覺來欺騙他的父親,殺了他父親的一隻羊,並把羊皮拿下來放在自己的手上,然後向父親走來。

現在,戲劇在我們內心展開。這不是一個瞎眼的男人,他的妻子腹中生了兩個兒子。不,整個戲劇正在我們身上展開。我的以掃是我透過感官所認識的客觀世界。現在這個房間是我的以掃,也是你的以掃。但如果我渴望去別處或看到我所看到的以外的東西,那麼我所渴望的(目前是主觀的)就是我的雅各。現在,我可以使用相同的技術來用我的外部感官取代我正在經歷的事情嗎?所以雅各穿上了外在世界的衣服;他穿上以掃出生時所穿的毛衣。所以外面的世界是以掃,裡面的世界是雅各。但雅各渴望變得客觀……所以你的願望、你的渴望正在尋求某種客觀的存在。而你是那個給予它的人,因為你現在是以撒,是能夠將一種看不見的主觀狀態賦予現實的父親意識。

因此,當他來的時候,他說:「我兒,你近前來,我摸摸你,知道你真是我的兒子以掃不是」(創 27:21, 22)。然後他對他說:“你的聲音是雅各的聲音,但你感覺像我的兒子以掃。”換句話說,你有以掃的感覺。現在在這裡,聲音的感覺不等於他的觸覺,所以他發展出了超越聲音的觸覺。其他人則發展出超越觸覺的聲音,最後一種是視覺的。但他在這句話中說:“你聞到了以掃的氣味”,就在那時,他聞到了以掃的氣味,摸到了他,並授予了他與生俱來的權利。他賦予他屬於客觀現實的東西,並賦予他成為世界客觀事實的權利。

所以在這裡,當布萊克告訴我們,我們只需要把想像力提升到視覺狀態,事情就完成了,他使用的是聖經中使用的「視覺」這個詞。現在你比任何人都更清楚你的哪種感覺最發達。有些人可以聽到一個人的聲音,無論他在哪裡,在人群中,各種各樣的聲音,挑出千里萬里之外看不見的聲音,並將其調入,儘管噪音並與那個看不見、聽不到的聲音(其他任何人都聽不到)進行對話,並讓那個人告訴他或告訴她他們想聽什麼。你能自信地相信你所聽到的事實嗎?不管你的感覺如何,其他四種感覺都在指示你忽略它,並引入其中一種,然後讓它壓倒所有其他感覺。而且您只會聽到您想聽到的內容。

現在,有些人的聽力已經發展到了這樣的程度,他們可以排除所有其他人並讓它壓倒他們,並相信他們所聽到的現實,因此他們想像中的聽到的聲音呈現出所有的語氣。 ,現實中所有感官的生動性。當他們自我說服事實如此時,他們就對它的誕生無動於衷。受孕後,分娩自然發生。這就像懷孕一樣。當你知道自己懷孕後會做什麼?你不做任何事情來幫助它,你只是忍受它,然後它正常的自然時間到來,它就誕生在這個世界上。似乎沒有兩個卵子從受精到孵化之間的時間間隔相同,所以我不知道任何個體通過任何介質受孕一次需要多長時間。它可以透過視覺、聲音、氣味、味覺或觸覺。但無論你用什麼來使自我受孕……因為如果我只能自我說服某件事如我所願,用任何感覺來使我受孕,那麼,事情就完成了。所以我把想像力提升到視覺狀態,然後事情就完成了。

現在這裡有一位藝術家。你會認為她肯定有視力。她是一位優秀的藝術家,她的作品在我們的國家美術館展出。在大蕭條期間,她一毛錢都沒有,從字面上看,一毛錢都沒有。她說:「我太累了,我甚至無法步行到基督教青年會並提供吃飯服務。走路太遠了,我沒有力氣,所以我躺在沙發上,我說:『主啊,你說如果你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好吧,我相信,我相信我吃得很好。然後她說:「我實際上沒有聽到任何聲音,但我有一個印象,這個印像是這樣的:如果你真像你現在說的那樣相信,你不准備桌子嗎?如果你說你真的相信,那你不就準備飯菜了嗎?

她說:「當我躺在沙發上時,在我的想像中,我拿出了我所擁有的最好的東西……甚至是點燃一支蠟燭……一切都在我的想像中……並為接待做好準備,接受即將到來的美好事物。然後我就因極度疲憊而睡著了。接下來我在夢中知道的事情是,我夢見我正在從一個可愛的大銀盤上揭開蓋子,當我揭開蓋子時,它開始響起,它實際上正在響起。然後我突然意識到電話響了,於是我起床了——這一切都是一場夢——我接了電話,一位朋友……我已經二十年沒見過這位女士了;我已經二我已經十年沒見過這位女士了。事實上,我最後一次見到這裡是在我母親的葬禮上。她和我的母親是非常親密的好朋友。她在電話裡說:「突然我很想吃一頓你多年前為你媽媽和我準備的飯菜。出於某種未知的原因,我很想擁有那個或類似的東西。你能幫我做一下嗎?她對那位女士說:「願意!我有做飯的設施,但我不使用它們,因為我只把它用作工作室。她之所以不用它們,是因為她沒錢買東西。所以她有設施,但沒有錢,櫃子裡也沒有任何東西。

那位女士說:“把材料告訴我,我馬上拿過來。”所以她列出了她想要做這道菜所需的所有東西。嗯,你不能走進商店買一杯麵粉,你至少買一磅。也許他們推出的最小包裝是兩磅。義大利麵或任何類似的東西也是如此。你只需去買最小的量,這仍然遠遠超過你為兩個人準備一頓飯所需的量。但這位女士只是進去買了這位女士、這位藝術家送給她的所有東西。不到一個小時,車子就來了,她出去幫忙,把所有這些食物都運了進來。嗯,又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來準備。她說:「我有一隻貓,我真的認為它瘋了。它已經很久沒有在我們這裡聞到食物的氣味了,所以它變得瘋狂起來。我不得不把它滅掉,它從外面跳到窗戶上,那位女士說:“貓怎麼了?”我沒有勇氣告訴她,這房子已經很久沒吃東西了。我從垃圾桶裡找到了碎片。我會去街上撿一些殘渣來餵我的貓。一個半小時​​後,飯菜就準備好了。她不僅坐下來和朋友一起盡情享受,而且還剩下至少兩週的時間。因為當只有兩個人用餐時,你不能使用所有帶進來的東西。

現在她……雖然她是一名藝術家,她的作品掛在我們國家的畫廊裡,但她已經發展出了觸覺,觸覺,超越了她作為藝術家所擁有的一切,例如使用眼睛。所以她真的能感覺到……她能感覺到那個東西,然後她聽到鈴聲響起。但她上床睡覺時,摸著盤子,摸著蠟燭,點燃它,用觸覺做所有的事情。這就是以撒的故事。但每一個都在聖經中被戲劇化……你可以用任何一個來做到這一點。當你閱讀經文時,你必須透過神秘主義者的眼睛來看待它,否則你就無法理解它。布萊克說:“為什麼聖經比任何其他書都更有趣、更有啟發性?”然後他回答了自己的問題:“難道不是因為它是針對想像力,即精神感覺,並且只能立即針對理解或理性嗎?”心靈感應!那是精神上的感覺……你正在感受到此刻外在感官無法感受到的東西。所以你正在觸摸一些被外在觸覺否認的東西,這就是以掃。你用雅各的手觸摸它,你用雅各的眼睛看到一些東西,你用雅各的耳朵聽到一些東西。

因此,在詩篇 115 篇中,詩篇作者現在談到我們的主,「我們的主,作一切所喜悅的事」(第 3 節)。這個世界上沒有他辦不到的事。他什麼都做!只要他高興,他就能做到。然後他將其與世界諸神進行比較。他說:「他們的神是用銀和金製成的。他們有嘴,卻不會說話;眼睛,但他們看不見。他們有耳朵,卻聽不見;他們有腳,但不會走路。他們有手,但他們感覺不到。那些製造它們的人也和他們一樣;和那些信賴他們的人」(3-8節)。因此,任何人如果有一個外在的、不能說話的小東西,比如牆上的東西,你去點燃一支蠟燭,把它放在某個人用手製作的小東西前面,然後你向它祈禱。它能說話嗎?它能說出什麼嗎?當你向它說話、詢問並提出請求時,它能聽到你的聲音嗎?不,不能。它不能回答你,它不能說話,它不能看,它不能聽,它不能走路。它只是人類手工製作的東西。然而人們卻相信它……而他們就像他們製造的東西一樣愚蠢。這是詩篇 115 篇告訴你的。他們就像他們一樣。他們沒有運用雅各這個內在的人。雅各是耶穌基督的後裔;這不是以掃。你開始鍛鍊的是內在的人。然後這個人就變成了新人,你透過感官的運用把他帶到了表面。但其中任何一個占主導地位的都可以用來讓你自己受孕。

那麼,這是否意味著一種自我說服,雖然被感官否定,卻會成為事實呢?是的,如果我能說服自己相信目前我的感官所否認的事實,它就會成為事實。我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實現這一點。只是我已經自我懷孕了;現在我已經懷孕了,然後分娩將以最正常、自然的方式進行。當我回想起來時,似乎這件事無論如何都會發生。似乎因為有這麼多人幫忙分娩,所以無論如何他們都會這麼做。但事實並非如此!

因此,當他做出這個大膽的斷言時,有人會說:“那麼,他為什麼不富有呢?”不是每個人都想要財富。布萊克對自己現在的生活感到非常滿意。他不貪圖名利,也不貪圖巨額金錢。人們會說,「好吧,他為什麼不富有」…好像這就是世界上一切的縮影。那些在 200 多年前在他那個時代為人所知的人,如今卻完全不為人所知。英國國王喬治三世是個瘋子,他之所以為人所知只是因為這是我們針對英國的革命。如果我們反抗英格蘭時他沒有統治,沒有人會知道喬治三世是誰。說出他的前任,說出他的繼任者。人們只知道他在那段時間統治過……而且他瘋狂得像個帽子匠。但同時說出其他人的名字。布萊克的身材越來越高。他讓當時的每個人都相形見絀……而且他沒有錢。以人類的標準,他沒有受過教育……他自學。他學過的所有語言……他自己學了拉丁語,從未上學,自學了希臘語。他自學了所有拉丁語,如法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而且他也是英語語言的使用大師。這位偉人沒有世上任何所謂的機會。但他並沒有尋找它們;他只是在尋找它們。他總是忙於上帝的工作。

所以,當他使用「願景」這個詞時,他並不將其局限於視覺……你可能會認為,現在,整個廣闊的世界對他來說都是願景。好吧,如果整個廣闊的世界對布萊克來說都是幻象,而他自己承認的最偉大的作品是耶路撒冷,他告訴我們這是透過直接口授給他的,因此它是透過聲音媒介來的。他沒有看到耶路撒冷,他聽到了。這些話是由愛的精神口述的,但他仍然稱之為異象。他說:“這是最偉大的願景,這首詩叫做耶路撒冷。”

所以今晚,我不知道哪一個對你來說是最簡單的,但無論是最簡單的都可以使用它。讓它壓倒其他四個。看看你是否能像艾薩克一樣,透過觸摸來混合氣味“靠近點,讓我看看你是否真的是我的兒子以掃”,他走近了,他能感覺到他。然後他說他聞到了以掃的氣味,因此他宣布了祝福。對他來說,這似乎是真的……如果我聞到以掃的氣味,那似乎是真的。你知道嗎,你可以聞到金錢的味道,它與世界上任何其他氣味都不一樣?嘗試一下。拿一張一美元或五美元的鈔票或任何你有的東西,把它放在鼻子上。蒙住自己的眼睛。讓別人來做吧。讓他們把它帶到這裡,你就可以聞到它的味道。你真的可以聞到它的味道,它有一些不同的東西。所以,一切都有氣味。例如,我的兄弟在商業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說:“你為什麼喜歡它?”他說,“我喜歡這種氣味,商業的氣味”,他稱之為氣味。他說:「當我早上來到商店打開門拿東西、產品進來時,我就是喜歡這種氣味。我會下去只是為了滿足自己……我想跑。

他喜歡我不喜歡的一切。他在凱撒的世界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這讓他感到興奮,而那種氣味根本不讓我興奮。我會打開一本書,比如說布萊克……去年我在家時,他穿過酒店大廳,他說,“你在讀什麼?”我說:「我正在讀布萊克的書。聽聽這個……」我給他念了一封布萊克的信。他只是淡淡地笑了笑;沒有任何興趣。換句話說,他在說什麼?嗯,那是我的氣味,對我來說,這些字本身幾乎開始有了味道。就我而言,我可以品嚐它們……它們嘗起來太好了,我想讀它。我的兄弟維克多,他們對他來說毫無意義。但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以不同的方式使用他的。他會像以前那樣運用視覺,也會運用嗅覺……商業的氣味讓他興奮不已。

因此,無論您感興趣什麼,無論哪種媒介最適合您,都可以使用它。我認為從那些來見我的人那裡聽到的消息看來,聲音似乎是最簡單的。他們可以挑出某人的聲音,並且可以聽到那個聲音。這似乎是最簡單的。然而,如果你愛某人,你不能否認你可以分辨出他們的感覺,他們的觸摸勝過世界上任何其他觸摸。如果你愛一個人,你就會確切地知道他們的肉體的感覺,沒有人可以欺騙你的肉體。這與世界上其他三十億人不同……這是完全不同的東西。而且它們有氣味。如果你沒有獨特的氣味,獵犬怎麼能找到你?你的氣味與世界上任何其他氣味都不一樣。我們只考慮指紋,我們知道指紋是用來對付一個人的,可以把他送上電椅,因為它是獨一無二的,沒有重複的。沒有重複的氣味。沒有重複的、真正重複的聲音。哦,人們可以拿走你的聲音並模仿它,這足以愚弄一些人,但如果你在圖表上看到它,確切地說它看起來像什麼,它不像你試圖模仿的那樣,所以沒有兩個人們有同樣的聲音。你在這個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如果你深愛一個人,你就會知道他們的聲音,你知道他們的感受,如果你離他們那麼近,你就會知道他們的氣味。它們的氣味很獨特。而整個廣闊的世界亦是如此。因此,如果你想用它們來讓你懷孕,從某種意義上說,他們正在與你分享你的好運,他們有同理心,他們會告訴你,他們因為你的好運而感到多麼興奮。聆聽他們的聲音告訴您他們的感受,因為您就是您想成為的人……並陶醉於您所聽到的內容。現在相信這一點並讓它充滿你。所以你用它們來達到這個目的…男性或女性或一群。

今晚在觀眾席上,我講述了這位患有皮膚癌的紳士的故事。他用的是聲音。他說……刮鬍子時看著鏡子裡自己的臉,它們仍然在他的臉上,但他聽到朋友們祝賀他好運的聲音。儘管有證據否認這一點,但他仍然聽到了他想聽的話。然後他們就消失了,沒有留下任何存在過的痕跡。所以他用了聲音。他沒有把手放在臉上感受這些東西,因為當他用剃刀刮過自己的臉時,他感覺到並看到了那裡的東西。但他做了完全不同的事情,他聽到了一個聲音,那個聲音祝賀他的好運。他們同情他,當他們同情他時——不是同情,他受夠了,他們同情他——然後整個事情開始消失。

所以我只能告訴大家試試看。它不需要花費你任何成本,而且看起來好得令人難以置信,但儘管如此,還是嘗試一下吧!這就是布萊克離開時的意思……這是他與一個名叫塞繆爾·帕爾默的人進行的一次談話,他對塞繆爾·帕爾默做了這樣的聲明。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棒的說法,我們所要做的只是“將想像力提升到願景的狀態,事情就完成了。”好吧,你可以透過使用任何感官將其提升到視覺點來提升它,要知道視覺包括所有感官,無論是單獨的還是組合的。你可以想像你看到的,同時想像你聽到的,並將兩者融合在一起。它們共同產生了您想像中看到的和想像中聽到的。所以,看的時候要像看的一樣,聽的時候要像聽的。但你可以決定你想看什麼、想聽什麼。不要爭論。提前做你想看到的和你想聽到的。現在將它們聚集在一起,只看到和聽到您想看到和聽到的內容,看看它如何在這個世界上展開……無論世界會告訴您什麼。

所以在這裡,你會透過聖經找到這一切。例如,在聖經中,你讀到了很多關於心的內容,以至於神看到了心,你可能認為這意味著心,肉體的心。與此無關。 「己」這個字在聖經中是「心」的精確同義詞。在這裡,我們在《創世記》第 17 章中看到,“…亞伯拉罕心裡說話。”

嗯,這意味著亞伯拉罕只與自己交談,僅此而已。在詩篇第四篇中,「在床上與自己的心交談,保持安靜」…與自己交談。所以心就是自我。聖經中的自我意味著“一個人的感受、思想、慾望、動機的總和”,它總是暴露在天父上帝面前。你無法將它從衣服上隱藏起來。你可以向我和那些披著血肉之衣的人隱瞞它,因為你無法向你自己的靈魂深處隱瞞它,因為你就是天父上帝。所以你的內心深處知道你的想法、你的感覺、你的慾望以及你這些事情背後的動機。你可以站出來用言語對我撒謊,上演一場精彩的表演讓我上當,但你並沒有把它隱藏在你自己的內心深處。所以當有人來到主面前時,他說:“我已經拒絕了他,他不是我所選擇的”,他拒絕了所有的弟兄,而選擇了大衛,“一個合我心意的人”——意思是合我心意的人- 「誰願意遵行我的旨意」(使徒行傳 13:22)。這就是它的意思。但它被翻譯為“心”,全世界都會認為,現在,他正在看著我的心。不,他看著我,看著我的全部,我所有的想法和感受,以及我的想法和感受背後的動機。

因此,當你閱讀它時,你必須透過神秘主義者的眼睛來看待它。只要你讀到它就知道,這並不意味著……與我自己的心交流的背後是什麼,然後保持安靜。我上床睡覺……故事開始了:“生氣,但不要犯罪。”生氣。把它從你的胸口拿出來。你對某人有什麼不滿,就爆發吧。如果它對你有幫助,那就爆炸它;但現在不要犯罪,不要繼續犯罪,把它拿掉吧。現在下來建立一個場景,這將意味著你的願望的實現。當你爆炸之後,你真正想找到什麼?構建它。現在,當你躺在床上時與自己交談,然後保持靜止並陷入深處。就像這位掉進深淵的女士,然後被電話吵醒,但她正在揭開一個巨大而可愛的銀盤的蓋子,正要露出盤上的東西時,她發現是電話鈴聲。它就在那個盤子下面。因為又花了一個半小時​​或兩個小時,但她確實坐下來享受了一頓美妙的盛宴。不僅如此,剩下的錢還足夠她繼續前進,比如說十天到兩週。

嗯,這就是我要說的,你可以採用這個簡單、簡單的原則,透過簡單地運用你的想像力,將你的想像力提升到視覺狀態,使用主導的感覺,並將其應用於這個世界的任何目的。我懷疑大多數人會看到它。這似乎是最後發生的,你變得如此專注,突然間你就像這樣走進場景,你就看到了它。但是,在你這樣做之前,你可以透過聽覺、觸覺來帶入它。當我在軍隊中被完全拒之門外時……當你進入軍隊時,他們……這不像今天的軍隊,我們沒有處於戰爭狀態,所以他們說,所以當你應徵入伍時,他們會把你送到越南。但是你有一定的服務時間,服務結束後你就會被送回去。但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或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當你被徵召入伍時,你就在這段時間裡。好吧,我被徵召入伍了,所以我在這段時間都在。當我決定不再參與軍隊生活時,我並沒有超越凱撒允許我做的正常、自然的事情:我要求退伍。四小時後,我的請求收到了,我所在營的上校簽署了「不同意」字樣。非常好的小伙子,偉大的傢伙,但他拒絕了我的請求,這就是最終的決定。你無法向任何更高層提出上訴。比如說,我不能把這件事交給師長——無論他是否希望我加入他的營,這取決於我的營長,而這是最終決定——所以我沒有這樣做。

那天晚上,我在我的軍用床上睡覺,在周圍其他五十個人的眼中,內維爾戈達德睡在那張床上……但他根本不在那裡。他在距離那裡以北 2,000 英里的紐約市華盛頓廣場上自己的公寓裡。所以我把自己放在臥室裡自己的床上——知道我妻子會在床上的什麼地方。然後我想像自己離開了嬰兒床,走到窗前,向外望去,看到了對面的荷莉公寓,想像自己俯視著第六大道。然後我看向這邊,我看向華盛頓廣場。然後我走進客廳、餐廳、廚房,感受那些熟悉的物體,並盡可能運用這五種感官來演繹我現在正在上演的戲劇。然後我就睡著了。然後凌晨四點,我聽到一個聲音,那個聲音對我說:「我所做的我已經做了!沒做什麼!

但是誰幹的呢?誰在說話?嗯,我聽到它是從外面傳來的,但我確切地知道我做了什麼。事實上我……而且我沒有休假。我非常非常確定我不是休假;我在那裡光榮退伍。接下來的九天我什麼也沒做。九天后,同一位上校——他是密西西比州的小西奧多·比爾博上校;你聽說過他的父親,他的名字叫比爾博——叫我進去。 “坐張椅子,”坐下來,他問了我任何上校都會問的常見問題,“你還想離開軍隊嗎? ” “是的先生。” “你知道這個國家穿得最好的人是穿著美國制服的士兵嗎?”我說:“是的,先生。” “還想退伍嗎?” “是的先生。”我把他打死了……每一個“是”最後都是一個大“先生”,因為他們在軍隊裡要求這樣做。因此,在我的採訪結束時,他說:「好吧,戈達德,你現在光榮地退休了。回去告訴你的船長,我要他簽署你帶來的文件,但九天前被拒絕了。回到我的隊長那裡,告訴他上校告訴我的話。我帶著上尉和上校簽署的文件回來了,給了我九十六美元返回紐約市,那天我離開了軍隊。

於是,我就按照士兵出行的慣常方式回來了。 ___(??)。完全可以,我不休假就回去。所以我光榮地回來了,只是因為我相信聖經正在教導世界,但他們看不到。所以我讓自己進入感覺。我能感覺到自己躺在床上。我可以看到對面的霍莉公寓。當時我們住在十七樓,就在霍莉公寓對面。往下看,往下看,往下看,這裡是公園,華盛頓廣場;這裡是第六大道。然後我知道客廳的東西,我知道餐廳的東西,我知道廚房的東西。我走過我的公寓,感覺它是真實的。回到我的床上,我就睡在那裡。任何在那個房間裡醒來的通靈者都會看到奈威躺在床上。我睡在那裡。從物理上看,這件衣服是在路易斯安那州庫克營,但在精神上……因為人就是想像力,因此他一定在想像力中所在的地方。如果我的一切都是想像力,那麼我現在在想像力中處於什麼位置?我必須處於想像中的位置,因此我必須被吸引到那裡。上校認為他在拒絕我的申請九天后就提出了解僱我的願望,所以他很高興地感覺到他解雇了我並且他提出了這個願望……而他在這件事上別無選擇。因為整個廣闊的世界都被你自己推出了,他們必須做他們所做的事情,如果在做的過程中有助於你所做的事情的誕生。

那麼,你做到了嗎?不要說:“現在,我知道我該做什麼了。”做吧!因此,如果你聽到了它,然後你根據你所聽到的採取行動,實際上將想像力提升到了視覺狀態,那麼你就做到了。我還必須做什麼?那聲音對我說:「我所做的我已經做了。沒做什麼!之後我什麼也沒做。我已經做到了,然後整件事就在我的世界裡展開了。所以當我告訴你這些事情時,我是在告訴你我從經驗中了解到的,我不是推測,不是理論。但我們是運作的力量,它本身不運作。知道是一回事,做得到又是另一回事。那麼我們正在這樣做嗎?

現在,就另一個___(??) 而言,情況完全不同了。這就是恩典,恩典,恩典,恩典。我們所做的任何一件事都無法贏得它。它來得突然、出乎意料……戲劇性得讓你沒有時間思考。事實上,你甚至不知道它,除非你從經歷過它的人那裡聽到過。我知道就我而言,我從未從任何人那裡聽過。雖然我讀過聖經,但我從未見過它……我從未認為它與我有關。我一刻也不相信聖經是關於我的。就像普通人讀這本書一樣,認為這是關於他自己或她自己的。所以,就我而言,我可以和保羅一起說,我從來沒有從一個人那裡得到過它,我從來沒有被教導過它;我從來沒有從別人那裡得到過它。它是透過啟示而來的。現在,啟示對保羅來說就像對我一樣:這只是上帝自我啟示的作為。這就是啟示。嗯,神隱藏在人裡面,而祂只是在人裡面顯露出自己。所以他揭幕、揭幕、揭幕。然後,當他揭開面紗時,最後人們知道他就是現在被揭開面紗的存在。他們是一個人,而不是兩個人。隔斷拆了,那帕子就是人自己,他就是神(弗 2:14)。所以這是上帝自我顯露的行為。

所以今晚在這裡,如果你有任何願望,請記住這一點並嘗試一下。用聽覺來嘗試。我從與我討論過的人那裡發現,這是五個中最簡單的一個。我發現觸覺非常容易。如果你找不到,那麼,我可以觸摸什麼來暗示夢想的實現呢?嗯,一封信。你能想像有人會夠慷慨地向你尋求幫助並得到幫助,他們會給你寫一封信嗎?不給你任何東西…禮物就是告訴你它已經起作用,他們收到了它。那麼,你能想像收到這樣一封信嗎?儘管聖經確實警告你,只有十分之一的人會這麼做——但有十個痲瘋病人,所有人都請求幫助,而他答應了他們所請求的幫助。他們走了自己的路,一路走來,所有人都被治癒了;但有一個人,即撒瑪利亞人,即陌生人,回來說:“主啊,謝謝你。”他說:“不是有十個嗎?”所以九,這意味著百分之九十沒有回來說謝謝。

所以,也許同樣的百分比在這個世界也適用,百分之九十不會寫信給你。但儘管如此,你可以用它作為媒介,讓自己充滿他們正在尋求的好運,他們會要求你提供幫助。他們可能永遠不會真正寫出來,但就你而言,這並不重要,那是他們關心的。他們可以算在百分之九十的忘恩負義之人中,沒有回到主面前說「主啊,感謝祢」的人。如果有人回來,好吧,你要心存感激,因為至少有人證實了你所做的事情的真實性,因為你知道聖經教導說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不會這麼做。別擔心,無論如何都給它。因為,當你這樣做時,就像約伯一樣,當你為你的朋友祈禱時,你自己的束縛就會被解除。所以你為你的朋友祈禱,即使他們不知道或他們不感恩。你自己也會因你為他人帶來的好處而感到振奮。

所以今晚,你在他們不知情或不同意的情況下,為自己、為朋友、為親戚拿一些東西,並鍛鍊你的才能。這是給你的天賦。你有你的五種感官,那麼,以這種方式運用它們:將它們帶入表面並客觀化雅各布,讓雅各布穿上外在現實。讓你的以掃從世界上消失:以掃……此刻無論你想取代什麼。因此,雅各取代了以掃。那麼你想用什麼來取代你擁有的東西呢?

你想要「代替」的是你的雅各,而你不喜歡或想要改變的是你的以掃。這是聖經中的兩個,而你是父親。你會看到整個事情在你美妙的世界中展開。所以你試試吧。我可以告訴你,你不會失敗!但你是操作的力量。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問:(聽不清楚)

答: 好的,親愛的。女士帶著幸福的想法上床睡覺了。只有當她墜入深淵時,她才產生快樂的想法,並在凌晨三點左右被一個可怕的夢驚醒。這似乎是很久以前發生的事情,或是她很久以前就害怕的事情。好吧,我不會因為這種性質的事情而感到不安。它向你展示,那始終在註視著你的父親,你內在的父親,你的救贖者,你存在的核心,正在以戲劇性的形式,以___(??)的形式呈現,現在被帶到你的表面。以及您今晚聽到的解決方案。他不是為了嚇唬你才嚇唬你,而是他必須告訴你,你還沒克服它。恐懼依然存在,面對它。它以最戲劇性的方式浮出水面,然後你只需面對它。當你面對某些事物時,它就會消失。你不要壓抑它,不要埋葬它,只是面對它並在你的心靈之眼中解決它。採取整個事情並解決它。現在假設這是真的,而不是那樣;然後相信替代狀態的現實並解決它,而不是不解決它並將其埋葬,因為它會被承認。

今晚在這裡的一個朋友,在她的夢中,有人想要食物,所以她打算餵他吃的,儘管她有些擔心,因為已經是晚上很晚了,她的丈夫正要下班回來,他會怎麼想?因此,當她仍然決定給他一些東西,不管丈夫對餵他的反應如何時,嬰兒就引起了她的注意。她有一個小男孩。因此,當她醒來時,她發現自己在夢中並沒有餵那個男人。那她做了什麼?就在她的想像中,她給了他一些東西。她用自己的想像餵養他並解決了這個問題。他來到她家門口尋求幫助,而她並沒有拒絕他。所以即使在她完全清醒後的想像中,她也給了他一些東西,所以她並沒有拒絕他。正如聖經所說:“我很餓,但你什麼也沒給我。”什麼時候? ——“當你沒有對其中最起碼的事情做這件事的時候。”好吧,就在那一刻,她做到了。她如此相信現實,想像創造現實,她做到了,她餵養了他。

請問還有其他問題嗎?

當你想到我們真正被賦予的東西時…因為上帝成為了我們,以便我們可以成為上帝。只要沉思其中,獨自思考,這真是一份禮物!仔細想一想…你會覺得“怎麼可能給我這樣一個無限的禮物”,一個能在這個世界上做這麼多不可愛的事情的人?不僅有能力,而且還記得做過很多不可愛的事情,而且如果遇到類似的情況,你可能會重複這些事情……但仍被賜予沒有不可愛的上帝!完美的他把自己給了我。如果他是完美的,我也必須像他一樣完美……並且在我如此不完美的時候給我這樣的完美!仔細想想……這是多麼奇妙的事啊!

好吧,如果沒有其他人的話……時間差不多了……我會說謝謝。

直到週一。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raise-imagination-to-the-state-of-vis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