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想像創造現實 Neville Goddard Lectures: Imagining Creates Reality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想像創造現實  Neville Goddard Lectures: Imagining Creates Reality


2067 年 2 月 21 日

___(??)世界上偉大的藝術家,無論他們是誰,他們都處於這個水平。我在這裡所說的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層次──當你體驗到這種與這個世界的分離,而這種體驗我稱之為宗教。宗教是對人們在這個世界上真正實現的最崇高體驗的奉獻。他只是致力於這個理性可能否認的現實,所有其他事物都否認這個現實,但他知道他已經經歷過它。

現在讓我今晚與你們分享……我看到聖經建議或講述的三位女士中有兩位在場。這裡是真正純粹的天堂。這位女士非常非常女士……她非常有女人味。她說:「那是 1 月 24 日晚上,也就是上個月的星期二晚上。她說雨下了一天,一直到晚上。終於停了。非常非常安靜……空氣中瀰漫著一種奇異的安靜。書房裡只有我一個人。鮑伯(她的丈夫)已經上床睡覺了,我關掉了電視。突然,有東西在我的腦海中轉動或打開,一個聲音對我說話。那聲音說:“我就是信心、希望和愛。”然後過了一會兒,一個低沉的聲音,一個深沉、輝煌的男性聲音,一個我以前從未聽過的聲音,而不是我之前聽到的聲音——它在裡面說,「我是父親。」她說。聖經中最短的一句話是「耶穌哭了」。在戲劇的最後,那個本應成為整個故事的基石的人在雞鳴之前三度否認了整個故事。當公雞啼叫的時候,他想起了所有對他的預言,然後他痛哭起來。直到有人經歷過才知道。現在,要獲得偉大的體驗,有一點至關重要,那就是體驗大自然。因為只有經歷過本性,苦難的熔爐才能提煉出信、望、愛的本質。

這位女士……我現在翻到《以賽亞書》第 48 章,「現在你將聽到以前從未知道的事情……從古以來,你的耳朵沒有被打開。但我在苦難的熔爐中考驗了你。為了我自己,為了我自己,我這麼做,我的名字怎麼會被褻瀆呢?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別人」(3-11節)。你認為你的耳朵是敞開的。也許它們太完美了,你就有了完美的音調。我一生中認識了一些非常完美的朋友。埃莉諾·R.就是其中之一。我的一個朋友,名叫多洛雷斯,她是另一個。我可以在房間的最遠端,我會走到鋼琴前,彈奏任何音符或任何和弦,她可以立即說出它的名字。埃莉諾·R___(??) 可以做到。我不在乎你在那架鋼琴或任何其他樂器上做了什麼,立即彈奏任何音符。就好像我對你說“a”,你敲“a”或回叫“a”,或者我說“我愛你”,你會說“我愛你”——就這麼簡單,從管弦樂隊中的任何樂器,為埃莉諾·R.和我的朋友多洛雷斯。所以在這裡我們認為,因為我們有這種能力,所以我們的耳朵是開放的。我們的耳朵被封閉了,對天上的聲音封閉了,對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完全封閉了。

所以我告訴你神就是愛。神就是信心。神就是希望。 “讓我們按照我們的形象造人”,這是最初的希望,相信這是可以做到的,並且需要愛才能做到。儘管對於我們那些經歷苦難熔爐的人來說,這對我們來說似乎是地獄。然而,他首先把我們變成了一個有反應的人。他把人變成了一個可以回應的活生生的靈魂。因為如果沒有回應,我們就無法採取行動……所以,只有我能回應。然後,當她從內心深處聽到「我就是信仰、希望和愛」時,就是這一刻的沉默。然後一個聲音如此低沉、如此榮耀、如此陽剛——我說她是如此陰柔——這個聲音從她內心深處說:“我是父親。”現在,此時此刻,你怎麼能告訴她,她現在並沒有化身為上帝,上帝是從她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中散發出來的呢?世上有哪個男人如此聰明,能讓她在經歷過之後就相信她沒有道成肉身嗎?她今天從自己的經驗中知道了聖經的真理。世界上沒有神父、紅衣主教、大主教,也沒有人可以在任何程度上與她論證自己的奇妙經歷。

現在她坐在這裡,確實是一位不為世人所知的女士,但她經歷了以人類標準衡量的偉大巨人所沒有經歷過的事情。我告訴你聖經是真的。有一天,她不僅會進一步體驗從她內心說話的聲音——它說:「我是父親」——這個聲音將從她內心揭示她就是父親。只有一種方式讓她知道這一點,那就是當上帝的獨生子站在她面前並稱她為父親時。那一天將會到來……我無法想像這次經歷離這還很遙遠……那時大衛會站在她面前,稱她為父親。然後她就會知道,「我找到了大衛,他呼喚了我,『你是我的父,我的神,拯救我的磐石』」(詩89:26)。

你可能會認為一位如此女性化的女士永遠不可能有成為父親的經歷,但我告訴你,在我所說的這個維度上,我們凌駕於性組織之上。我們不是男性和女性,因為我們處於較低的水平;我們完全凌駕於性組織之上。只有上帝……但上帝是由許多人組成的。這是一個複合的統一體,由許多人組成,所有人都是獨生子的父親,他是人類所有經歷的精髓,化身為大衛。大衛會稱她為「父親」。她會知道,儘管她現在知道了,但內心說話的聲音正在宣告永恆的真理。

所以當我們說神是愛時,我不是用言語,這不是哲學上的結論,這都是啟示。你站在復活的基督面前,祂將你納入祂的身體。已經沒有兩個了,只有一個了。現在他將她融入其中,她與我合而為一。然後他將一個又一個合併起來,我們就一一聚集成一個身體,一個靈,我們都是父。到最後,父親並不多。是的,一開始我們都墮落了,並稱自己為「父輩」。然後我們就一一聚集到父裡面。於是那個聲音說:“我是父親。”

當我收到那封信時,我無法形容我的激動。她親自告訴我,我請她寫下來。這就是那封信。所以在這裡,要獲得偉大的體驗,就必須有體驗的本質,必須有。因為只有我有經驗的本性,我們必須經過的熔爐才能提煉出信、望、愛的本質。當它發生時,你無法抑制淚水的爆發。耶穌哭了。爆發……當彼得看到他所聽到的一切都是事實時,他痛哭起來。但他理智地聽到了;這還沒有讓他感動。當這一切發生在他身上時,好吧,他痛哭起來。所以有一天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驗。我知道這是多麼真實,因為我是根據經驗說的。你站在面前,用保羅的話回答:“信、望、愛,這三者,其中最大的是愛。”然後你會被男人擁抱……是人,是無限的愛,而那個人就是神。今天,我們談論超靈魂,我們談論某種非人格力量,科學家對這種創造力的概念變得越來越抽象……而這種創造力就是人。與任何超靈或任何無形力量無關,它都是人,並且用我現在說話的聲音說話。你用你出生時用的語言聽到它。如果你是德國人,你就會用你出生的語言聽到這句話。如果你是瑞典人,無論你是什麼語言,你都會用那種語言聽到它。它是一切,但它是人類,是一個存在。你站在一位無限的神面前,祂就是人。這都是愛。所以我告訴你,當我聽到這麼多觀眾的聲音時,我無法形容我的興奮和喜悅……他們在這個房間裡醒來的速度有多快。

現在它可能會以這種方式來到你身邊。這是另一個,《創世記》中告訴我們,夢的重複意味著上帝已經固定了它,並且它很快就會實現,夢的重複。現在,她說,「內維爾,當你離開的時候」——我離開了兩個月,我關閉了12 月16 日,如你所知,上週,2 月16 日——「在那段時間裡,我有過這樣的經驗。我在一個廣闊的山區國家,這裡的一個很深的山谷裡流著一條河流。在河岸上我注意到三隻石像。當我看著它們時,它們變得活躍起來,三隻大象變得活躍起來。然後進入河中,順流而下游。當我仍在夢中時,我對自己說:『這是我第二次夢見石像。就在幾週前,我夢見了石像,但當我看到它們時,它們並沒有形成,而是看著山,從堅固的花崗岩山中出現了三隻大象。他們從山裡出來了。但這座山和它們一樣堅固、靜止,那些被形成的山,它們就出來了。我記得這是我的第二個石像夢。當我醒來時,我意識到這是我的第三個夢。還有第一個夢,我家裡確實有那封信,所以她對這些夢並沒有誇大其詞。因為我家裡有第三封信。這封信裡有兩句話。她在第一封信中說:「我在交配季節看到了大象,其中有很多,它們都在進行創造性的活動。我在交配季節看到了小傢伙和大傢伙,都在進行創意的活動。所以在這裡,我三次看到大象的照片。

現在,有一種通用的象徵語言。你可以在貝利的《失落的象徵主義語言》中找到這一點。大象,無論是在非洲、在中國、在歐洲,或是在這裡,在靈魂深處大像都是上帝創造力和智慧的象徵。哥林多前書第一章將神的創造能力和智慧定義為耶穌基督。你讀到,「耶穌基督,神的能力,神的智慧」(哥林多前書 1:24)。在本例中,它被象徵為大象。那麼她夢見了什麼?

我們被告知,上帝透過夢的媒介與人交談,並在異像中顯現自己。這裡,是如此生動、近乎視覺的夢。因為在夢中她記得還有另一個類似的夢。所以這不只是一個夢,它近乎一種自我啟示,就是上帝在她身上啟示自己。啟示是什麼?她現在已經知道了創造力,她將立即得到切實的證據,證明她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就是基督耶穌。因為上帝凡事皆有可能,藉由運用這股力量,她可以證明這就是宇宙的創造力。因為它已經到來,並且很快就會被證明。她在這個世界上必須有一些目標,要么是為了她自己,要么是為了她的家人,要么是為了這個世界上的某些東西……因為對上帝來說,一切皆有可能,她發現上帝在創造性的行為中像徵著,因為這就是創造性的行為;然後就是把石頭變成活物。

所以她的世界裡似乎有什麼東西已經死了,但這並不重要。力量不存在,不存在於太空中,不存在於星星中,不存在於茶杯葉子中,不存在於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之外的任何事物中。除了你自己美妙的想像力之外,什麼都沒有。「你所看到的一切,雖然看起來在外面,但它都在你的想像之中,而這個必死的世界只是其中的一個影子。」為了證明這一點,他們都死了,他們都是石頭做的。還有什麼比石頭更無生命、更死氣沉沉的嗎?於是她看著它,看著它,它變得生氣勃勃,變得活躍,進入生命之流,現在就在這個美妙的山區開始。整本聖經都是他在山上說話的。當他揭示了一些奇妙的事情時,他帶他們去了山頂。當他要改變自己時,他就走進山裡。在山區,這一切都向她展現了她自己的創造力。我再說一遍,造物主上帝和我們人類奇妙的想像是一體的,不可分割的。因此,他永遠不可能遠離,甚至不可能接近,因為接近意味著分離。不可能是另一個;你不能轉向另一個。你無法抬起眼睛向任何外在的神祈禱。你不能在自己身上畫十字並希望外面的人看到它。這一切都在你之內。現在她知道,正如我的另一個朋友所知道的那樣,她化身為上帝,上帝從她身上散發出來。以什麼方式,以她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你在想像什麼?如果這是一個痛苦的想法,而且還沒有在你內心燃燒起來,而你想像一些災難性的事情已經發生,那麼無論它是什麼,它都會發生。這世界上除了最初的想像之外什麼都沒有。

12月19日……我想是1月19日或1月19日,我面前沒有文件。這是在一本叫做《國家觀察家》的雜誌上。但去年12月,他們印了一張被拆除的鐵路棧橋的照片,這裡有一列火車懸著,其中一節車廂懸著,發動機在地上,整個東西都壞了。其中很大一部分……兩部分相隔很大的寬度……這些汽車被拆除,其中一輛被推到了窗台上。維吉尼亞州的某個人…現在這件事發生在愛達荷州的魯本。在弗吉尼亞州斯普林菲爾德,該報的一位讀者看到了這張照片,心想:“這太熟悉了”,並記得“嗯,我只是畫了這張照片。”十九年前,他為那幅畫畫了一幅鋼筆素描。他拍了一張照片並將其發送給《國家觀察家》。當他們看到它時,這幾乎是去年實際發生的事情的重複。十九年前,他有了這個想法,他說:「全是我自己的想像。我沒有用來畫它的模型。沒有記錄。我沒有關於這樣的事故的照片,沒有記憶圖像,我只是想像它。出於自己的想像力,他用鋼筆素描畫了這個東西,並把它放在家裡裝框,多年來他一直保留著它,這是他自己的創作。他對編輯說:「我的想像中的畫面與現實如此相似,這不是很奇怪嗎」——他稱這裡發生的事情為「現實」。到底什麼是真實的呢?他的才是真實的;這就是效果,這就是影子的世界。他畫了真實的東西,我們看到了我們所謂的真實的東西——這只是效果,只是影子世界。我家裡有那張照片。它於去年 12 月作為事實的單一圖片出現,並在上個月的一月號中重新出現了十九年前的副本。

我沒看到。我的一個朋友買它只是為了填字遊戲,看到它,知道我教的是什麼,想像創造現實,她把它剪下來寄給我。作為一幅畫,這對她來說毫無意義,但她說,「內維爾教導我們,想像創造現實,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只是某些想像原因的結果。不管你是否知道,這之前都必須有一個想像的行為。在這裡,在所謂的事件發生十九年前,這個人憑著自己的想像畫了一幅鋼筆素描,並把它裱框起來。他喜歡它。這是一幅奇妙的圖畫。這裡是這個鐵路棧橋,上面掛著的車廂、地上的車廂、所有的東西都被拆除了……甚至包括它周圍的樹木,所有的松樹。從那個原始的東西到所謂的事實,我們稱之為事實,沒有遺漏任何東西。

所以我對這位女士說,你已經觸動了你的靈魂深處……你說了三次……我收到了你的兩封信。一種是你給了我複視,另一種是你給了我單視。我說你已經接觸到了上帝的創造力,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從你手中奪走它。它已經在你內在成長到在視覺中展現自己的程度。現在你已經超越了,回頭吧。你無法回頭。那些沒有看見異象的人可以回頭。他們就像那些種子落在他們身上的人,然後他們很快、熱切地接受了它,但隨後當天的憂慮來了,他們就像種子落在荊棘上一樣,一切都被消滅了。然後還有那些……它掉在高速公路上,他們找到了它,它就長成這樣了。有人說,“哦,好吧,無論如何這都會發生”,他們承認,“好吧,也許這會是……奇怪的巧合。”這就是種子。

就你而言,親愛的,你無法回頭。現在地球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讓你回到世界上的任何正統觀念,因為你已經看到了上帝創造力的象徵,從創造性的行為開始,然後你把石頭變成了有生命的東西,然後變成了生命之流。你現在知道你可以把一些看似死了的東西——健康狀況、失業者的狀況、貧瘠的東西的狀況、石頭——在你自己的心目中,你把它表現為活生生的、真實的東西。用你想要的東西代替你所看到的,把你想要的東西變成有生命的東西來取代你所看到的。你現在有這個力量了。

另一個……他不在這裡……而他在另一個層次。在這裡,他看到了一個家…櫥窗展示,門展示,以及窗戶和門的一些奇怪的東西。它發出一種光芒,一種光芒,並且輻射一定的距離。然後一群人中的一個人——他不認識這群人中的任何人——但是有人對他說:“當你進屋時,我們怎麼知道實際上是你在叫價?”他回答說:「我會做必要的事情,但無論我做什麼,你仍然會說,『這是一個把戲。』」然後一個聲音從他內心說話,那個聲音說:「我有權力,我不知道。這個聲音並沒有把他當作另一個人,說:“我擁有你們不知道的力量。”不,“我擁有我不知道的力量。”

現在,他說,當我開始從這一切中醒來時,房子、窗戶和門都出現了。我對此有不同的看法。但是,你看,他還沒進入。他擁有他不知道的力量,但他還沒有進入意識狀態來行使它。他仍然知道當他進入其中並且事情發生時,他會說:“好吧,無論如何它都會發生。”這些不是別人……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什麼都沒有。那麼那些質疑他並說當它發生時我們怎麼知道的人呢?嗯,他的回答是肯定的,但也有疑問。當他進入新的意識狀態時,他仍然不太確定他的想像行為是他將面臨的現象的原因。

所以在這裡,神在人身上的啟示有不同的層次。第一部分是精彩的「我是父親」。在不久的將來,她會以最親密的方式知道這一點。當她的聲音如此女性化時,這不是一個男性的聲音。她靈魂深處沒有一個聲音說:“我是父親。”但當獨生子站在她面前並稱她為「父親」時,她就會知道她就是父親。同時,她知道她化身為天父上帝,因為她聽到了自己內心的聲音,而他現在從她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中散發出來。她知道我就是信仰,我就是希望,我就是愛。她在《哥林多前書》第13 章中讀過它,她從平台上聽過它,但她現在知道了,它到底在哪裡:它不在聖經中,哥林多前書13 章中,它在她的內心,那就是那裡。這是奇妙的啟示,我就是信心,我就是希望,我就是愛。

現在她聽到它說:“我是父親。” 「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要我向你展示天父嗎?難道我和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了,你們還沒見過天父嗎?人看見了我,就看見了父。我與父原為一。你們若認識我,就會認識父,因為我們原為一」(約翰福音 10:30, 14:8)。他們認為他是另一個人。她現在知道父親是誰了。現在她知道這些是耶穌基督的話,因此,她知道耶穌基督是誰。耶穌基督不是 2000 年前的人物;耶穌基督是她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宣稱自己是父親。她聽到從自己內心傳來的……一個輝煌的男性聲音。現在她要見到那個呼喚他的人,主啊,呼喚她,主啊。她會站起來,看到大衛出現在她面前,大衛會稱她為「父親」。所以大衛在聖靈裡稱我為主。如果他稱我為“父親”,那麼當他稱我為“父親”時,我怎麼可能是大衛的兒子呢? (太 22:42)。她將會有這樣的經歷,她將會知道我在這個平台上所說的一切都是真的。

所以我再說一遍,我們永遠不會知道真相,直到我們體驗到它。當我們經歷了真理之後,我們就無法否認它,就像我們無法否認我們感官的最卑微的證據一樣。所以她會知道終極的,而終極的就是當她自己被啟示為父神並且沒有其他父神時。沒有別的神,但祂是父親,這是祂對人類的最後啟示。祂是力量,是的,這是祂的第一個啟示,全能的上帝,El Shaddai;他的第二個啟示是“我是”,那是我永遠的名字。

所以我們被告知:「我的名字就在你身上。聽。注意並傾聽他的聲音,因為我的名字就在你身上。她現在知道這個名字就在她身上,因為當她聽到「我是父親」時,這個名字就來自她的內心。她現在知道她的耳朵是敞開的,正如《詩篇》第 40 篇所說:“你給了我敞開的耳朵。”我可以告訴你,當希伯來書第10章引用這段話時,他們不是這樣引用的,但現在他引用了它,“你不需要祭物和供物,但你為我預備了身體” ” 。她感覺到身體已經準備好,耳朵張開。 《希伯來書》第十章現在引用「你向我敞開的耳朵」這句話,表示「你為我預備了身體」。所以現在她已經感受到了那不死之身,而她用它的耳朵聽到了。首先,耳朵被打開了——她體內有東西轉動並打開了,然後她聽到了。

所以他說:“從古以來你們沒有聽說過”,而人們認為他已經聽到了。這些奇妙的耳朵聽到了所演奏的音調。就像聾子貝多芬,但他聽到的是這個時代的音調。他雖然聾了,但他仍然能聽到自己內心的這些聲音。這不是我所說的耳朵。這不是我所說的身體。我說的是一個完全不同的身體,一個已經準備好的身體。她已經經歷過考驗。所以,不要從外表來判斷。你會看到那位女士……她的丈夫很有名,在他的職業中非常有名……而她則是他的妻子。你會說未知只是因為他是已知的……然而在上帝的眼中,在這裡,身體已經為她準備好了,以至於耳朵被打開了。所有那些現在被授予勳章、為他們建造紀念碑、並給予各種榮譽的人,他們都會離開,繼續在聾人的世界裡,繼續在死者的世界裡。沒有什麼真正會死,但這個世界是一個國家,而國家和這個世界一樣死了。但她將進入生命的世界,因為身體已經準備好了,耳朵也敞開了。

所以我對大家說,從字面上理解我的意思並進行測試……尤其是那位向我講述有關大象故事的女士。作為許多人的母親,她有自己的問題,因為所有母親都有問題。如果你是一位母親,你會說你從那時起就不再睡覺…不是___(??)。你在嬰兒期都會聽到這樣的聲音,然後他們總是有這種願望,但無法實現,於是他們轉向母親。因此,她現在有機會透過運用世界上唯一的創造力,即她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來實現他們的願望。所以讓他們轉向,並不重要,讓他們都轉向,原因很簡單,反正他們都是你自己推出去的。除了你讓我們可見之外,什麼都沒有。所以,就她而言,讓他們都來吧。毫不費力地做到這一點。你不會為了做到這一點而爆破血管,而是憑著信心去做。嗯,你有耐心,可以等。如果他們焦慮,你就不會和他們一起焦慮。你很有耐心,你聽到了,你已經清楚地看到了,現在你充滿信心地認為它已經完成了。因此,您可以放心,一切都已完成。

所以在這裡,你的信仰,如果你相信的話,不是透過世界上的任何爭論來證明的,而是透過一種經驗來證明的。讓他們過來爭論吧。正如有人所說:「你們部長們正在犯一個可怕的錯誤。在你們的講壇上,你們為基督教辯護,但沒有人願意聽你們的論點。這東西有用嗎?那麼,與我們其他人分享吧。你可以登上講壇並永遠爭論。所以你告訴我你相信什麼,你承認你的信仰,你向我承認你相信什麼。我對此不感興趣。告訴我你為什麼相信它。

現在這兩位女士可以說出她們為什麼相信基督了。一個人從內心深處知道——“我聽到了他的聲音,這個聲音對我說出了他所說的、現在被記錄為書面文字的內容。”在這裡,我是看不見的話語的見證人,是我們在書面話語中看到的精神——「我是父親」。因為你讀過《約翰福音》第 14 章的這句話:「我是父。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因為我就是父。你在《約翰福音》第十章讀到:「我與父原為一」。所以你在約翰身上讀到了這些……好吧,她自己也聽過這些。現在她知道真正的聖靈在哪裡,經文到底在哪裡。所以有兩個見證人──聖經的外在見證和聖靈的內在見證。

我告訴我的另一個朋友,她已經觸摸並看到了自己內心的力量。她讓看似死去的人變得生動起來。你所看到的就是神的創造能力和智慧的象徵,而神的智慧和能力就是耶穌基督;基督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所以帶著它出去嘗試這個世界上的一切吧。嘗試使用這三種美德。因為我們整個巨大的___(??) 都依賴這些美德。我們的文明世界源自於三種美德:信、望、愛。所以有人想要某樣東西,想像他們已經擁有了。並相信它會在適當的時候以一種你不需要設計的方式發生。你不需要以任何方式告訴任何人你做了什麼,你只需要知道你想要什麼並感受它,並且有信心。這就是世界如何因神的話語而興起。藉著信心,我們明白世界是藉著神的道所創造的(來 11:3)。

對於我所說的一切,請將你的盼望完全寄託在這恩典上,因為神的奢侈恩典是人唯一的希望。那恩典是什麼?祂將自己單獨地奉獻給我們。祂把自己交給了我,就好像世界上沒有其他人,只有我們兩個人。最後,不是兩個,只是一個……而我就是他。當那一刻到來時,他的兒子站在我面前並稱我為“父親”,然後我就知道我就是他。然後我就知道我是誰了。這就是祂對人類終極的、奢侈的恩典──將自己奉獻給人類。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___(??)。不要與任何人爭論。讓那些想感受聖靈的人___(??),完全沒問題。你會在每天的早報中註意到有人與前一天的智者相矛盾。你可能已經看過昨天的《洛杉磯時報》,其中愛因斯坦現在受到迪基教授的挑戰,迪基教授正在加州理工學院做這兩場講座。他對他的廣義理論概念提出了嚴肅的挑戰,不是他的具體理論,而是他的廣義相對論。智者們正在聽這位迪基先生的話,就像他們聽愛因斯坦先生挑戰牛頓時一樣,當牛頓挑戰他之前的人時,他們會一直講下去。每個人都會推翻另一個人。最終,整件事在上帝眼中都是愚蠢的。到最後,人的一切智慧在神眼中都不過是愚昧而已。你會站起來,也就是說,我們會站起來,因為我們都是一體的,當我們與幻影、陰影搏鬥時,我們對自己的愚蠢感到驚訝。我告訴你聖經是真的。我從自己的經驗中知道這一點,我經歷過經文。

講座教授中的註釋拼字錯誤,是迪克

問:(聽不清楚)

A:我可以闡述一下我對復活的看法嗎?我在上一本書中講述了這一點,並將其稱為「復活」。這是我個人經驗的信仰告白。

你會發現它在規定的時間內比我講得更清楚。但是,也許如果這是您第一次,我會給您一張照片。有一天,人會在自己的內心升起,一切都在他的頭骨裡。他會像多年來每夜都在睡覺一樣入睡。如果他度過了一個不尋常的夜晚……就我自己而言,那是在凌晨,四點剛過。我感覺到我以前從未經歷過的振動集中在我的頭骨底部,並且強度正在增加。當我想到我個人再也無法承受時,會發生爆炸,會發生大面積腦出血,我想就是這樣了。我以前從未經歷過,也不知道如何承受這種振動,我想也許這就是他們所說的大面積腦出血。所以我很期待。但遠非如此,我開始覺醒。但我的醒來與我以前經歷過的任何事情都不一樣,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完全密封在我的頭骨裡。我的頭骨是一座墳墓……我知道它是一座墳墓。我有一個強烈的願望,那就是離開。我似乎直覺地感覺到,如果我能從內部推動頭骨底部,就會出現一些東西,並且會出現一個開口,我就會出去。

嗯,我做到了,當我推動它時,有東西在我的頭骨底部滾動,我頭先出來,就像一個人出生一樣。我就像一個孩子從女人子宮裡出來一樣,一寸一寸地出來。當我走到這麼遠的地方時,我拉動了身體的剩餘部分。然後我發現自己躺在地板上。我站起身來,回頭看向剛剛出來的那個身體,發現是這個身體。它的臉色慘白得可怕,只是把頭從一邊搖到另一邊,就像是在康復過程中,比如說,在手術後移動你的臉時。如果你見過他們,他們看起來都死了,他們只是移動___(??),他們正在朝這邊轉。

於是,我看著它,然後我聽到了風的聲音,一種我從未聽過的奇怪的風……一種超凡脫俗的風。它似乎是從我發現自己的房間的角落傳來的。我看了過去,但沒有超過幾秒鐘,在我轉移注意力的那一小段時間裡,當我回頭看時,屍體已經不見了,但在它的位置上坐著我的三個哥哥。最年長的坐在我的頭所在的位置,然後第二個坐在我右腳所在的位置,第三個坐在我左腳所在的位置。屍體不見了。他們和我一樣被風擾亂了。第三個人最不安,他下了床,開始朝我認為是風的來源的方向走去。他還沒走出一兩步,地板上的東西吸引了他的注意力。當他低下頭時,他宣布:「這是納威的孩子。」然後他把這個裹著襁褓的嬰兒從地板上抱起來。但當他宣布這一消息時,另外兩個人用最難以置信的聲音說道:“納威怎麼可能有孩子?”

嗯,他沒有回答他們的問題,只是拿出證據,將這個裹著襁褓的小嬰兒放到了床上。然後我把它抱在懷裡,看著它的臉,我說:“我的甜心怎麼樣?”就在那時,它綻放出最天堂般的微笑。當它在我臉上微笑時,整個場景消失了,我在這個世界上醒來。所以這對我來說就是復活。這是一個簡單地放在第一位的標誌,因為“這對你來說是一個標誌,你會發現一個孩子,一個嬰兒,裹在襁褓裡躺在地板上。”它並沒有說它是誕生的東西;而是說它是誕生的東西。它只見證神的誕生。所以神在人裡面興起。所以復活在先,出生隨後。

所以,上帝確實在頭骨中甦醒了。因為他被埋葬在各各他,意思是頭骨,他們就埋葬他在那裡。因此,上帝被埋葬在每個女人所生孩子的每個頭骨中。儘管發生了所謂的死亡事件,但他仍然被埋葬在那裡。因為這件小衣服的死亡並不代表居住者已經死亡。他還穿著衣服,還埋在頭骨裡。我不知道他可能會死無數次,但無論他在這個陰影世界中走到哪裡,他仍然穿著衣服,儘管其他人稱他死了,穿著頭骨。他留在那裡,直到時間成熟的那一刻,然後他被一股特殊的風、一種振動喚醒,但這是一種風,稱為上帝的靈。然後他醒了。那個小記號總是在那裡見證他的復活和他從天而降的誕生。

晚安。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imagining-creates-reali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