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聽從您的命令,內維爾·戈達德 (At Your Command, Neville Goddard )

 

聽從您的命令指揮,內維爾·戈達德

聆聽並閱讀內維爾·戈達德的精神經典《聽從你的命令》



聽從你的命令指揮
內維爾·
斯內爾格羅夫出版社
紐約
1939

聽從您的指揮

內維爾

本書包含了表達原理的精髓。如果我願意的話,我可以把它擴展成一本幾百頁的書,但這樣的擴展就違背了本書的目的。
有效的命令必須簡短而切中要點: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命令可以在幾個簡單的話語中找到:“上帝說:‘要有光。’”
根據這一原則,我現在向你們提出,讀者,在這幾頁中,向我揭示了真相。

內維爾

聽從您的指揮

人能頒布法令並讓它發生嗎?他絕對可以!人一直在規定他的世界中出現的事物,並且今天也在規定他的世界中出現的事物,並且只要人意識到自己是人,就會繼續這樣做。在人類的世界中,沒有任何一件事不是人類規定它應該出現的。你可以否認這一點,但無論你如何嘗試,你都無法反駁它,因為這項法令是基於不變的原則。你不會透過你的言語或響亮的
肯定來命令事物出現。這種徒勞的重複往往是相反事實的證實。法令總是在意識中完成的。那是;每個人都意識到自己是他注定要成為的人。不使用語言的啞人會意識到自己是啞巴。因此他決定自己是個啞巴。

當你從這個角度閱讀《聖經》時,你會發現它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科學書籍。不要將《聖經》視為古代文明的歷史記錄或耶穌不尋常的一生的傳記,而應將其視為發生在人類意識中的一場偉大的心理戲劇。
宣稱它是你自己的,你就會突然將你的世界從埃及的貧瘠沙漠變成迦南的應許之地。

萬物都是神造的,萬物都是神造的,這人人都會同意,但人不同意的是神的身份。世界上所有的教會和神職人員對於神的身分和真實本質都存在分歧。聖經毫無疑問地證明,摩西和先知對神的身分和本性的看法是百分之百一致的。耶穌的一生和教導與古代先知的發現是一致的。當摩西
宣告這些鮮為人知的話語「自有永有者派我到你們這裡來」時,他發現上帝就是人類存在的意識。大衛在他的詩篇中唱到:“要安靜,要知道我是神。”以賽亞宣稱:「我是耶和華,再沒有別神。除了我之外沒有神。儘管你不認識我,我卻給你束上帶子。我創造光明,創造黑暗;我創造和平,創造邪惡。我耶和華做這一切的事。

新約中數百次提到了對神的存在的認識。舉幾個例子:「我是牧羊人,我是門;復活和生命都在我;我就是道路;我是阿爾法和歐米伽;我是開始和結束」;又問:“你說我是誰?”沒有說:「我,耶穌,就是門。我耶穌是道路”,也沒有說“你們說我耶穌是誰?它清楚地表明:“我就是道路。”對存在的認識是生命的表現進入形式世界的大門。

意識是復活的力量-復活人意識到的存在。人總是會超越他所意識到的存在。這就是使人自由的真理,因為人總是自我禁錮或自我解放的。
如果你,讀者,放棄你以前對你自己之外的上帝的所有信仰,並聲稱上帝是你的存在意識——就像耶穌和先知所做的那樣——你將改變你的世界,認識到“我和我的父親就是其中之一。” 「我和我的父親原為一,但我的父親比我大」這句話看上去很讓人困惑,但如果按照我們剛才所說的關於神的身份來解釋,你就會發現它很有啟發。意識作為上帝,就像「父親」。你所意識到的存在
是「兒子」見證他的「父親」。它就像構想者及其構想。構想者永遠比他的構想更偉大,卻又永遠與他的構想合一。例如;在你意識到自己是人之前,你首先要意識到存在。然後你就會意識到自己是一個人。然而你仍然是個構想者,比你的構想更偉大──人。

耶穌發現了這個榮耀的真理,並宣稱自己與神合一——而不是人所塑造的神。因為他從未認識過這樣一位上帝。他說:“如果有人來說,‘看這裡或看那裡’,不要相信他們,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裡面。”天堂就在你之內。因此,當記載「他到他父親那裡去」時,它是在告訴你,他的意識上升到了他剛剛意識到存在的地步,從而超越了他目前對自己(
稱為「耶穌」)的概念的限制。

聽你指揮,第 2 部分

意識到一切皆有可能,他說:“你應下令一件事,它就會實現
。”這是祂的法令-在意識中上升到成為所渴望的事物的自然狀態。正如他
所說:“而我,如果我被舉起,我就會吸引所有人歸向我。”如果我的意識得到提升,意識到
所渴望之事的自然性,我就會把那個渴望的表現吸引到我身上。因為他說:“除非我內心的父親吸引他,否則沒有人
會到我這裡來,而我和我的父親合而為一。”因此,意識
是為你吸引生命表現的父親。

就在此時此刻,你正在將你現在意識到的存在引入你的世界。現在你
可以明白「你必須重生」是什麼意思了。如果你對自己目前的生活表現不滿意,
改變它的唯一方法就是將你的注意力從對你來說似乎如此真實的事情上移開,並在
意識中上升到你渴望成為的樣子。你無法侍奉兩個主人,因此,將你的注意力
從一種意識狀態轉移到另一種意識狀態上,就是向一個主人死,向另一個主人活。

問題是“你說我是誰?”不是一個叫「耶穌」的人寫給一個叫「彼得」的人的。
這是一個人的真實存在向自己提出的永恆問題。換句話說,“你說
你是誰?”對於你自己的信念-你對自己的看法將決定你在生活中的表達。
他說:“你相信上帝——也相信我。”換句話說,你內在的我就是這位神。
那麼,祈禱被視為認識到自己就是你現在渴望的東西,而不是
為你現在渴望的東西向一個不存在的上帝祈求的接受形式。

那麼你難道不明白為什麼數以百萬計的祈禱沒有得到回應嗎?人們向不存在的上帝祈禱。例如
:意識到自己是貧窮的,並向上帝祈求財富,就會得到
你意識到自己存在的東西的回報──那就是貧窮。想要成功的祈禱必須是索取而不是乞求
——所以如果你祈禱財富,就透過否認你的
感官證據來擺脫你​​對貧窮的想像,並假設自己是富有的本質。

我們被告知:「當你祈禱時,要秘密地進去並關上門。你的父親秘密地看到的,
他會公開地獎勵你。我們
也認為「門」是存在的意識。因此,「關上門」就是將「我」
現在意識到的事物拒之門外,並聲稱自己是「我」渴望成為的事物。當我的主張被
確立到令人信服的程度時,我就開始為自己的主張提供證據。
不要質疑這些事物是如何出現的,因為沒有人知道那樣的情況。也就是說,沒有任何顯現
知道想要的東西會如何出現。

意識是事物顯現的途徑或門。他說,“我是道路”——不是“我”,約翰·
史密斯,是道路,而是“我是”,存在的意識,是事物發生的道路。跡象
總是隨之而來。他們從不領先。除了意識之外,事物沒有真實性。因此,
先獲得意識,事物就被迫出現。

聖經告訴你:“首先尋求天國,一切都會加給你。”首先要意識到
你正在尋找的東西,然後不要管它。這就是「你們
規定一件事,它就會發生」的意思。
應用這個原則,你就會知道什麼是「證明我並看看」。瑪麗的故事是
每個人的故事。瑪麗不是女人——她以某種神奇的方式生下了一個名叫「耶穌」的人。瑪麗是
一種永遠保持童貞的意識,無論它產生多少慾望。現在,把
自己視為聖母瑪利亞——透過慾望的媒介,讓自己懷孕——
與你的慾望合而為一,達到體現或誕生你的慾望的程度。

例如:據說瑪麗(你現在知道她就是你自己),她不認識一個男人。然而她還是
懷孕了。也就是說,你,約翰史密斯,沒有理由相信你現在所渴望的事情是可能的,但
在發現你意識到自己是上帝之後,你使這種意識成為你的丈夫,並
懷上主的男孩(表現) ,「因為你的創造者是你的丈夫;他的名是萬軍之耶和華
;他將被稱為全地的主神。你的理想或抱負就是這個概念——
對她的第一個命令,現在也是對你自己的,是“走吧,不要告訴任何人。”也就是說,不要
與他人討論你的野心或願望,因為對方只會回應你當下的恐懼。保密是
實現願望的第一法則。

第二個,正如瑪利亞的故事告訴我們的,是「尊主為大」。我們已將主認定為
你的存在意識。因此,「尊主為大」就是重新評價或擴展一個人目前
對自己的認識,直到這種重新評價變得自然。當達到這種自然性時,你就會
透過成為與你在意識中合一的事物而誕生。

約翰福音第一章以摘要形式向我們講述了創造的故事。
“一開始就有這個詞。”現在,就在這一秒,就是所謂的「開始」。這是一種
衝動──一種慾望的開始。 「這個字」是你意識中游動的慾望-尋求體現。衝動
本身並沒有現實,因為「我是」或存在的意識是唯一的現實。事物只有在
我意識到它們存在的時候才存在;因此,要實現一個人的願望,必須應用約翰福音第一節的第二行
。也就是說,「這道是與神同在的」。言語或慾望必須與
意識固定或結合才能使其成為現實。意識意識到自己是所渴望的東西,從而將自己釘
在形式或概念上——並賦予其概念生命——或者復活迄今為止已死
或未實現的願望。 “兩個人應同意觸及任何事物,並且它將在地球上建立。”

該協議從來不是兩個人之間達成的。它介於意識和想要的東西之間。你
現在意識到了存在,所以你實際上是在對自己說,不用言語,「我是」。現在,如果這是
你渴望達到的健康狀態,那麼在你的世界有任何健康的證據之前,你
就開始感覺自己是健康的。在獲得「我很健康」的感覺的那一刻,兩人就達成了
一致。也就是說,「我是」和健康已經同意合而為一,而這項協議最終導致了一個孩子的誕生,
這就是雙方同意的事情——在這種情況下,就是健康。因為我達成了協議,所以我表達了
同意的事。所以你可以明白為什麼摩西說:“自有永有者差遣了我。”除了「我是」之外,還有什麼存在可以
讓你表達出來?沒有——因為“我就是道路——除了我之外,沒有其他人。”如果你展開早晨的翅膀
,飛向世界的最遠的地方,或者如果你在地獄裡睡覺,你仍然會
意識到存在。你總是被你的意識送入表達,而你的表達就是
你意識到的存在。

從您的指揮,第 3 部分

摩西再次聲明:“我是自有永有。”這裡有一些事情要永遠牢記在心。你不能把新
酒裝在舊瓶子裡,也不能把新補丁放在舊衣服上。那是;你無法將
舊人的任何部分帶入新意識。你目前所有的信念、恐懼和限制都是將
你束縛在當下意識層次的重擔。如果你想超越這個水平,你必須拋棄
現在的你自己,或是你對自己的概念。為了做到這一點,你要把注意力從現在所有的
問題或限制移開,專注於存在。那是;你默默地對自己說:“我是。”
暫時不要限制這種「意識」。只要宣稱自己是存在的,並繼續這樣做,直到你迷失
在存在的感覺中——無形且無形。當實現意識的擴展時,在你內心無形的深處,透過感覺自己成為 你渴望成為的
人,賦予新的概念以形式。

你會發現在你自己的深處,一切都是神聖的可能。世界上你
能想像的一切存在,對你來說,在目前無形的意識中,是最自然的成就。
聖經給我們的邀請是-「離開身體,與主同在」。 「身體
」是你以前對自己和「主」的概念-你對存在的意識。這就是
耶穌對尼哥底母說:“你們必須重生,因為除非你們重生,否則你們不能進
天國。”那是;除非你拋棄目前對自己的看法並
承擔重生的本質,否則你將繼續超越你目前的限制。
改變你的生活表達方式的唯一方法就是改變你的意識。因為意識是
在你周圍的事物中永遠固化的現實。人的世界的每一個細節都是他的
意識所描繪的。你無法透過破壞事物來改變你的環境或世界,就像
你無法透過破壞鏡子來改變你的倒影一樣。你的環境以及其中的一切都反映了你
的意識。只要你在意識中繼續如此,你就會繼續
在你的世界中超越它。

知道這一點,開始重新評估自己。人對自己的重視太少了。在《民數記》中,
你會讀到:「那時,那地有巨人;而我們在自己眼裡就像
蚱蜢一樣。而我們在他們眼裡就像蚱蜢一樣。這並不意味著在昏暗的過去,
人類擁有巨人般的身材。今天是一天,永恆的現在,當你周圍的情況已經
達到了巨人的外觀(例如失業,你的敵人的軍隊,你的問題和所有
似乎威脅你的事情),這些都是讓你感覺自己的巨人成為一隻蚱蜢。但是,有人
告訴你,在你自己看來,你首先是一隻蚱蜢,因此,對於巨人來說,你就是一隻
蚱蜢。換句話說,你對別人來說只能是你自己先的樣子。因此,重新評估
自己,開始感覺自己是巨人,權力中心,就是讓這些以前的巨人相形見絀,
讓他們變成蚱蜢。 「地上所有的居民都如同虛無,他
在天上的軍隊和地上所有的居民中都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沒有人能阻止他的手,也沒有人能對
他說:“你要做什麼?”這裡所說的不是坐在太空中的正統上帝,而是獨一的
上帝──永恆的父親,你的存在意識。因此,要清醒地認識到你的力量,不是作為一個人,而是
作為你的真實自我,一種不露面、無形的意識,並將自己從自我強加的監獄中解放出來。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也被我的羊認識。我的羊聽到我的聲音,我認識
他們,他們也會跟隨我。意識是好牧人。我所意識到的存在是
跟隨我的「羊」。你的意識是如此優秀的“牧羊人”,以至於它從未失去你所
意識到的一隻“羊”。

我是一個聲音,在人類混亂的荒野中呼喚著我所意識到的存在,並且永遠不會
有一個時候,我所確信的我會找不到我。 「我是」是一扇為
我要進入的一切敞開的門。你的存在意識是你生命的主宰和牧羊人。所以,「耶和華是我的
牧者;我不想」現在以它的真面目出現在你的意識中。對於你所意識到的事物,你永遠不會缺乏
證據或缺乏證據。
既然如此,為什麼不意識到自己是偉大的呢?愛神;富裕;健康;以及您欣賞的所有品質

擁有這些特質的意識就像擁有它們的對立面一樣容易,因為你
因為你的世界而沒有你現在的意識。相反,你的世界之所以成為現在的樣子,是因為
你現在的意識。很簡單,不是嗎?事實上,對於試圖將
一切複雜化的人類智慧來說,這太簡單了。

保羅談到這個原則時說:「對希臘人」(或世俗的智慧)來說,這是「愚拙的」。 「對猶太人」(或
那些尋找跡象的人)來說,「絆腳石」;結果,這個人繼續在黑暗中行走,而不是
清醒地認識到他的存在。人類長期以來一直崇拜自己創造的圖像,以至於起初他
發現這種啟示是褻瀆的,因為它意味著他之前對除自己之外的上帝的所有信仰的死亡。
這個啟示將帶來「我和父親原為一,但我父親比我更大」的知識。你
與你目前的自我概念是合一的。但你比你目前意識到的更偉大

在人類嘗試改變他的世界之前,他必須先奠定基礎——「我是主」。也就是說,
人的意識,他的存在意識就是上帝。直到這一點牢固確立,以至於
其他人提出的任何建議或論點都無法動搖它,他才會發現自己又回到了以前信仰的奴役之中。
“如果你們不相信我就是他,你們就會死在你們的罪孽中。”也就是說,你將繼續感到困惑和
受挫,直到你找到困惑的原因。當你舉起人子時,你就會
知道我是他,也就是說,我,約翰·史密斯,除了我的父親之外,什麼也不做,或者說,
我現在與之合一的意識狀態在做這些工作。

當這一點實現時,你內心湧起的每一個衝動和渴望都會在你的世界中得到表達。
「看哪,我站在門口敲門。如果有人聽到我的聲音並打開門,我就會走進他身邊
,與他、他與我一起吃飯。敲門的「我」就是衝動。
門就是你的意識。打開門就是透過
感覺自己是所渴望的東西來與敲門的東西合而為一。感覺自己的慾望不可能實現就是關上門或否認這種
衝動的表達。要在意識中提升到所感受到的事物的自然性,就需要打開大門並
邀請它進入具體化。

這就是為什麼不斷有記載說耶穌離開顯化世界併升天到他父親那裡。
耶穌,就像你和我一樣,發現對耶穌作為人來說,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但是,當他發現他的父親是
所渴望的事物的意識狀態時,他卻留下了“耶穌意識”,並在
意識中上升到了所渴望的狀態,並站在它上面,直到他與它合而為一。當他使自己與它合而為一時
,他的表達就變成了它。

這是耶穌給人類的簡單訊息:人不過是非人格存在,即“自有永有”,也就是
人們稱之為上帝的存在——所居住的衣服。為了超越這些限制並
表達作為人——約翰·史密斯——你發現自己無法做到的事情,你將注意力
從你目前的限製或約翰·史密斯對自己的概念上移開,並將自己融入到這種
感覺中。這種願望或新獲得的意識將如何體現
,沒有人知道。因為我,或新獲得的意識,有你們不知道的方法;它的方式是
無法查明的。不要推測這種意識如何體現自身,因為沒有人有
足夠的智慧知道如何體現。推測證明你還沒有達到你
想要的事物的自然狀態,因此充滿了懷疑。

聽從您的指揮,第 4 部分

經上告訴你:「缺乏智慧的人應當求那尊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上帝;因為上帝賜福給眾人,也不斥責人;必
賜給他。但讓他不要懷疑地提問,因為懷疑的人就像
被風翻騰和拍打的海浪。這樣的人不要以為他會從主那裡得到任何東西。你
可以明白為什麼這樣說,因為只有在信仰的磐石上,任何事情才能建立起來。如果你
沒有對事物的意識,你就沒有事物建立的原因或基礎。

這種既定意識的證明可以用「謝謝你,父親」這句話來證明。當你
感受到感恩的喜悅,真正為自己所收到的尚未明顯的事物而感到感激時
,你在意識中肯定已經與你所感謝的事物合而為一了。上帝
(你的意識)是不會被嘲笑的。你一直在接受你所意識到的東西,沒有人會
因為他沒有接受過的東西而感恩。 「謝謝你,父親」並不像今天許多人所使用的那樣是一種
神奇的公式。你永遠不需要大聲說出「謝謝你,父親」這句話。當
你應用這項原則時,當你的意識提升到你對收到想要的東西感到真正感激和高興時
,你會自動地感到高興並在內心表示感謝。
在你意識覺醒之前,你已經接受了這份禮物,而這只是一個願望,而你的信仰現在將成為滿足你
願望的實質。

這種意識的提升是精神婚姻,兩個人同意成為一體,並且他們的相似
或形像在地球上建立起來。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都賜給你們。” 「無論如何」都是相當大的衡量標準。這是
無條件的。它沒有說明社會認為你應該問它是對還是錯,這取決於你。
你真的想要嗎?你想要嗎?這就是所需要的一切。如果你「以祂的名義」祈求,生活就會給你它

他的名字不是你用嘴唇念出來的名字。你可以永遠以上帝、耶和華
或基督耶穌的名祈求,但你的祈求將是徒然的。 「名」指自然;因此,當你詢問事物的本質時,
結果就會隨之而來。以名義祈求就是在意識中提升,並在本質上與所渴望
的事物合一,在意識中提升到事物的本質,然後你就會在表達中成為那個事物。
因此,「無論你們祈求什麼,只要相信能得著,就必得著
」。

正如我們之前向您展示的,祈禱是認可——相信您收到的指示是第一人稱
現在時。這意味著你必須先了解所求事物的本質,然後才能接受它們。
想要輕鬆融入大自然,需要大赦。我們被告知:「你們若對任何人有什麼異議,請寬恕,
好讓你們在天上的父親也會寬恕你們。但如果你不原諒,你的父親也不會原諒
你。這似乎是某個人格化的上帝對你的行為感到高興或不滿意,但事實並非如此


意識,作為上帝,如果你在意識中持有任何反對人類的東西,你就會在你的世界中束縛這種條件。但是,將人從一切譴責中解放出來,就是解放你自己,這樣你就可以上升到任何
必要的水平。因此,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人就不被定罪了。

因此,在你進入冥想之前,一個很好的修行就是首先讓世上的每個人都
免於責備。因為法律永遠不會被違反,你可以放心地知道,每個人
對自己的看法都將是他的回報。所以你不必費心去關心
人是否得到了你認為他應該得到的東西。因為生活不會犯錯誤,它總是給予人類
首先給予自己的東西。

這讓我們想起聖經中關於什一奉獻的那段被濫用的說法。形形色色的教師
用什一奉獻的事來奴役人類,因為他們自己不了解什一奉獻的本質,又害怕
缺乏,他們引導他們的追隨者相信他們收入的十分之一應該奉獻給主。
正如他們非常清楚地表明的那樣,這意味著,當一個人將其收入的十分之一捐給他們的特定
組織時,他就是將自己的「十分之一」捐給了主——(或是什一奉獻)。但請記住,“我是”主。你
對存在的意識就是你所奉獻的上帝,並且你一直以這種方式奉獻。
因此,當你宣稱自己是什麼時,你就已經把這種宣稱或品質交給了上帝。你的
存在意識,不偏不倚,將回到你身邊,被壓制,一起震動,並
帶著你為自己聲稱的品質或屬性而流淌。

對存在的認識是你無法命名的。宣稱神是富有的;成為偉大的人;成為愛;成為
一切明智的人;就是定義那些無法定義的東西。因為神是無法被命名的。
什一奉獻是必要的,你向神繳納什一奉獻。但從現在開始,把你奉獻給唯一的上帝,並確保你
賦予祂你作為人渴望表達的品質,透過宣稱自己是偉大的、富有的、
有愛心的、全智的。

不要猜測你將如何表達這些特質或主張,因為生活有一種你作為一個人所
不知道的方式。它的方式是無法被發現的。但是,我向你保證,當你確信這些品質的那一天
,你的主張將會受到尊重。沒有什麼是不能被遮蓋的。
暗中所說的話,必從屋頂上宣告出來。也就是說,你對自己的秘密信念——這些
沒有人知道的秘密主張,當你真正相信時,將會在你的世界的屋頂上大聲喊出。
因為你對自己的信念就是你內在上帝的話語,這些話語是靈,不能
徒然返回給你,但必須完成它們被發送到的地方。
此時此刻,你正在從無限中呼喚出你現在意識到的存在。沒有任何
一句話或信念會找不到你。

聽從您的指揮,第 5 部分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意識是“藤蔓”,而你現在
意識到的那些品質就像“樹枝”,你需要餵養並保持活力。正如枝子若不紮根
於葡萄樹中就沒有生命一樣,事物若不被你意識到就沒有生命。就像
如果藤蔓的汁液停止流向樹枝,它就會枯萎和死亡一樣,如果你把
注意力從它們身上移開,你世界上的事物也會消失,因為你的注意力就像生命的汁液一樣,使生命保持活力並維持生命

要解決現在對你來說如此真實的問題,你所做的就是將你的注意力從它身上移開。儘管
它看起來很現實,但要在意識中擺脫它。變得冷漠並開始覺得自己就是
問題的解決方案。
例如;如果你被監禁,沒有人會告訴你應該渴望自由。
自由,或者更確切地說,對自由的渴望將是自動的。那為什麼要檢查監獄的四面牆後面
呢?將你的注意力從囚禁中移開,開始感受自己的自由。感受它到
自然的程度──你這麼做的那一刻,那些監獄的柵欄就會消失。將同樣的
原則應用在任何問題上。

我見過負債累累的人,運用這​​個原則,轉眼之間,
巨額債務就被清掉了。我見過那些被醫生認為無法治癒的人將
注意力從疾病問題上移開,並開始感覺自己很好,儘管事實證明
他們的感覺並非如此。很快,這種所謂的「不治之症」就消失了,沒有留下任何疤痕。
你對「你說我是誰」的回答? [原文如此]永遠決定你的表情。只要你
意識到自己被監禁、生病或貧窮,你就會繼續描繪或表達這些
狀況。

當人意識到他現在就是他正在尋找的東西並開始宣稱他就是這樣時,他就會得到
他的主張的證據。這個提示是用語言給你的:“你們在尋找誰?”他們回答說:“耶穌。”那
聲音說:“我就是他。” 「耶穌」在這裡的意思是拯救或救世主。你正在尋求從那些
不屬於你的問題中得到解救。

「我是」就是那個會拯救你的人。如果你餓了,食物就是你的救星。如果你很窮,你的救星就是財富。如果
你被監禁,你的救世主就是自由。如果你生病了,那不是一個叫耶穌的人來
拯救你,而是健康會成為你的救星。因此,宣稱“我就是他”,換句話說,宣稱你自己就是
所想要的東西。用意識來宣稱它──而不是用言語──意識會用你的
宣稱來獎勵你。有人告訴你:“當你感覺到我的時候,你就會找到我。”好吧,感受
意識中的那種特質,直到你感覺自己就是這樣的。當你迷失在自己的感覺中時,這種特質
就會在你的世界中反映出來。

當你觸及問題的解決方案時,你就會從問題中得到治癒。 “誰碰我了?因為我發現
我身上的美德已經消失了。是的,當你觸摸到你內在的這個存在的那一天——感覺自己被治愈或
治愈時,美德就會從你的自我中顯現出來,並作為治愈而在你的世界中鞏固起來。
據說,『你相信上帝。也請相信我,因為我就是他。要有神的信心。 “他使自己
與上帝合而為一,並發現做上帝的事並不是搶劫。”你也照樣做吧。是的,開始相信
你的意識,你的存在意識就是上帝。為自己宣稱擁有
迄今為止你已賦予外在上帝的所有屬性,並且你將開始表達這些主張。
「因為我不是遙遠的神。我比你的手和腳更近——比你的呼吸更近。我是
你的存在意識。我是我所意識到的一切的開始和結束的地方。 「在
世界出現之前,我是自有永有的;當世界不復存在時,我是;在亞伯拉罕之前,我就是。這個
「我是」就是你的意識。

“除非主建造房屋,否則他們建造房屋的勞力都是徒勞的。” 「主」是你的意識,
除非你所尋求的東西首先建立在你的意識中,否則你將徒勞地尋找它。一切事物都
必須在意識中開始和結束。
所以,相信自己的人確實是有福的──因為人對神的信心永遠取決於他
對自己的信心。你相信上帝,也相信我。
不要為了男人而信任男人,而要反映你的本質,並且只能帶給你或為你做
那些你首先對自己做過的事情。

“沒有人奪走我的生命,我自己獻出生命。”我有能力放下它,也有能力
重新拿起它。
無論人在這個世界上發生什麼事,都絕非偶然。它是在精確且不變的法則的指導下發生的

“除非我內心的父親吸引他,否則沒有人”(表現)“會來到我這裡”,並且“我和我的父親合而為一
”。相信這個真理,你就會獲得自由。人類總是因為自己的現狀而責怪他人,並且會
繼續這樣做,直到他發現自己才是一切的原因。 「自有永有」的到來不是為了毀滅,而是為了實現。 “我是”,
你內在的意識,不會破壞任何東西,只會填補一個人對自我的模型或概念。
窮人不可能在這個世界上找到財富,無論他如何被財富包圍,除非他
先聲稱自己是富有的。因為符號在後面,它們並不在前面。不斷抨擊和抱怨
貧困的局限性,同時又在意識上保持貧困,就是在玩愚人遊戲。
在不斷超越所有層面的生命意識層面上,改變是不可能發生的。
效法浪子的榜樣。意識到你自己造成了這種浪費和
匱乏的狀況,並在自己內心做出決定,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在那裡肥牛犢、戒指和長袍
等待著你的索取。

聽從您的指揮,第 6 部分

當浪子有勇氣將這份遺產據為己有時,他並沒有受到任何譴責。
只有當我們繼續自己譴責自己的事情時,別人才會譴責我們。所以:“
不因自己所允許的事而自責的人是有福的。”因為生命沒有什麼是被定罪的。一切都
表達出來了。

生活並不關心你稱自己是富有還是貧窮;它只關心你的生活。強或弱。它將永遠獎勵你
那些你所聲稱的真實的自己。
正確與錯誤的衡量標準只屬於人類。對於生活來說,沒有什麼對或錯。正如保羅
在寫給羅馬人的信中所說:「我知道,主耶穌也深信,沒有一樣東西
本身是不潔淨的,但凡看為不潔淨的東西,對他來說都是不潔淨的。 」不要再問自己是否
值得或不值得得到你想要的東西。身為男人,你並沒有創造慾望。你的
慾望一直在你內心塑造,因為你現在聲稱自己是什麼。
當一個人飢餓時,(不假思索地)他會自然而然地渴望食物。當他被監禁時,他自然而然地
渴望自由等等。你的願望本身就包含著自我表達的計畫。
所以,把所有的判斷都拋在一邊,把意識提升到你渴望的水平,並
透過宣稱現在就是這樣,讓自己與它合而為一。因為:「我的恩典夠你用的。我的力量在弱點中顯得
更加完美。

對這個看不見的主張抱持信心,直到你內心生出這樣的信念。您對此主張的信心
將帶來巨大的回報。只要一會兒,他,他想要的東西,就會來。但沒有信仰,就不可能
實現任何事。透過信仰,世界被建構起來,因為「信仰是所希望之事的實質
-尚未見到之事的證據」。

不要對結果感到焦慮或擔心。他們一定會跟隨,就像白天跟隨黑夜一樣。
將你的願望──所有的願望──視為神所說的話,每一句話或每一個願望都是一個應許。
我們大多數人未能實現自己的願望的原因是我們不斷地制約它們。不要
限制你的慾望。只要接受它就行了。對它表示感謝,直到你為
已經收到它而感激不已——然後平靜地走你的路。

接受你的願望就像將種子——肥沃的種子——撒入準備好的土壤中。因為當你能夠
放下意識中想要的東西,並確信它會出現時,你就已經完成了對你的期望
。但是,擔心或關心你的慾望如何成熟,就是在
精神上牢牢抓住這些肥沃的種子,因此,永遠不要把它們丟在信心的土壤裡。

人們之所以限制自己的慾望,是因為他們不斷地根據存在的表象來判斷,並將
事物視為真實的──忘記了唯一的真實是它們背後的意識。
把事情看成真實的,就是否認神凡事皆有可能。被監禁的人將他的
四面牆視為真實的,他會自動否認上帝在他內心對自由的敦促或承諾。
發表此聲明時常被問到的一個問題是:如果一個人的慾望是上帝的恩賜,你怎麼能說如果
一個人想要殺死一個人,這樣的慾望是好的,因此是上帝派來的呢?為了回答這個問題,我要說的是,
沒有人願意殺人。他真正渴望的是擺脫這樣的人。但因為他不
相信擺脫這種自由的慾望本身就包含著自由的力量,所以他限制了
這種慾望,並認為表達這種自由的唯一方法就是毀滅人——忘記了
包裹在自由之中的生命。它的方式是無法被發現的。因此,人
因缺乏信心而扭曲了神的恩賜。

問題是所說的大山,只要有芥菜種的信心,就可以移走
。男人們解決問題的方式就像老婦人一樣,她在參加禮拜時聽到牧師說:
“如果你只有一粒芥菜籽的信心,你就會對那邊的山說‘把你移走’
,它就會被移走。

那天晚上,當她祈禱時,她引用了這部分經文,然後帶著她
認為的信仰上床睡覺了。早上起床,她衝到窗前驚呼:“我就知道那座老
山還在。”
因為這就是人解決問題的方式。他知道他們仍然會與他對抗。因為
生命不偏待人,也不毀滅任何東西,所以它繼續讓他意識到的
存在保持活力。
只有當人的意識改變時,事物才會消失。如果你願意否認的話,它仍然是一個事實:
意識是唯一的現實和事物,但它反映了你在意識中的存在。因此,你所尋求的天堂
狀態只能在意識中找到,因為天國就在你的內心。正如天堂的旨意
曾經在地球上實現一樣,你今天生活在你內在建立的天堂裡。因為
就在這個地球上,你們的天堂展現了自己。天國真的近了。現在是
接受的時間。因此,創造一個新的天堂,進入一個新的意識狀態,一個新的地球就會出現。
「以前的事都會過去。他們將不會被記住,不會再出現在腦海中。因為看啊,
我”(你的意識)“很快就來了,我的獎賞就在我身邊。

我沒有名字,但我會承擔你所說的每一個名字(本質)。請記住
,我所說的「我」是指你自己。因此,你對自己的每一個概念──也就是每一個深刻的信念──你
對自己的每一個信念都是你所表現出來的──因為我沒有被愚弄;我沒有被愚弄。神是輕慢不得的。
現在讓我來教你釣魚的技巧。據記載,門徒整夜捕魚,卻一無所獲
。然後耶穌來到現場,告訴他們再次撒網,投進
剛才還是一片荒蕪的水域──這一次,他們的網已經裝滿了魚。
這個故事就發生在當今世界,就在你,讀者的內心。因為你體內具備
釣魚所需的所有要素。但直到你發現耶穌基督(你的意識)是主,你才會
像這些門徒一樣,在人類黑暗的夜晚捕魚。也就是說,你會釣魚,認為事物是
真實的,並會用人類的誘餌釣魚——這是一種掙扎和努力——試圖與這個
或那個接觸:試圖強迫這個存在或另一個存在;而所有這些努力都將是徒勞無功的。但當你
發現自己意識到自己是基督耶穌時,你就會讓祂引導你的釣魚。你會在
意識中尋找你想要的東西。為了你的願望——將是你將捕獲的魚,因為
你的意識是你將在意識的深水中捕魚的唯一活生生的現實。

如果你想捕獲超出你目前能力的東西,你必須潛入更深的水域,因為
在你目前的意識中,這樣的魚或慾望無法游泳。為了進入更深的水域,你可以
透過將注意力從當前的問題或限制上拋開
。完全拋棄你現在所面臨的每一個問題和限制。
專注於對自己說「我是」、「我是」、「我是」。繼續向自己宣告,
你就是這樣。不要限制這個聲明,只要繼續感覺自己是這樣的,在沒有任何警告的情況下,你
會發現自己滑落了將你綁在問題淺層的錨,並進入了深淵

這通常伴隨著擴張的感覺。你會感覺自己在擴張,就好像你
真的在成長一樣。不要害怕,因為勇氣是必要的。你不會因為
你以前的限製而死於任何事物,但當你遠離它們時,它們就會死亡,因為它們只存在於你的
意識中。在這種深刻或擴展的意識中,你會發現自己擁有一種你
以前從未夢想過的力量。

在你離開限制海岸之前你想要的東西就是你要在
這麼深的地方捕獲的魚。因為你已經完全忘記了自己的問題和障礙,所以現在
感覺自己與想要的東西合而為一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
因為「我是」(你的意識)就是復活和生命,
如果你想讓它出現並生活在你的世界裡,你就必須將你所是的復活力量附加到你想要的東西上。現在你開始
透過感覺「我很富有」來承擔所渴望的事物的本質; 「我自由了」; “我很強。”當這些
「感覺」固定在你內心時,你無形的存在就會呈現出所感受到的事物的形式。你
被財富、自由和力量的感覺「釘死在十字架上」。 – 繼續埋藏在這些信念的寂靜之中
。然後,作為夜間的小偷,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候,這些品質將
作為活生生的現實在你的世界中復活。

世界將觸動你,並看到你是有血有肉的,因為你將開始結出
這些新近獲得的品質的果實。這是成功捕捉生命表現的藝術。
但以理在獅子坑裡的故事也告訴我們成功實現所渴望的事。據記載,
但以理在獅子坑裡時,背對著獅子,看著
從上方射來的光;獅子仍然無能為力,但以理對上帝的信仰拯救了他。
這也是你的故事,你也必須像丹尼爾一樣做。如果你發現自己身處獅子巢穴,
除了獅子之外,你就不會再擔心其他事情了。你不會想到世界上的一件事,而是你的問題──
哪個問題是獅子。

然而,你被告知但以理背對著他們,仰望祂的上帝之光。如果我們
效法但以理的榜樣,當我們被囚禁在疾病的貧窮巢穴中時,我們就會把
注意力從債務或疾病的問題上移開,專注於我們所追求的事情。
如果我們不在意識中回顧我們的問題,而是繼續信仰——相信自己就是
我們所尋求的東西,我們也會發現我們的監獄牆打開了,所尋求的東西——是的,“無論什麼東西” ——都
實現了。

還有一個故事告訴我們;寡婦和三滴油。先知問寡婦:“
你家裡有什麼?”她回答說:“三滴油。”然後他對她說:“去借船吧。”
回到家後關上門,開始倒水她將三滴油倒入
所有借來的容器中,將剩餘的油裝滿。
你,讀者,就是這個寡婦。你沒有丈夫使你懷孕或使你多子多孫,因為
「寡婦」是一種貧瘠的狀態。你的意識現在是主——或成為你丈夫的先知。
以寡婦為榜樣,她沒有認識到空虛或虛無,而是認識到了某種
東西——三滴油。

然後對她的命令是:“進去並關上門”,也就是說,關上告訴你
空洞措施、債務和問題的感官之門。
當你透過排除感官證據而完全轉移注意力時,開始
感受到喜悅(以油為象徵)-收到想要的東西。當你內心達成一致
,所有的懷疑和恐懼都消失了,那麼,你也將填滿你生命中所有的空虛
,並且將擁有豐盛的生命。

認可是在世上召喚的力量。你曾經認識到的每一種狀態,你都已經
體現過。今天你所認知到的真實的自己就是你正在經歷的。所以,
像寡婦一樣,承認喜悅,無論承認的開始有多麼少,你都會得到慷慨的
回報——因為世界是一面放大的鏡子,放大你意識到的一切。
「我是耶和華上帝,曾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除了我之外,
不可有別的神
。來吧,從被囚禁的夢中醒來吧。認識地球是你的,「和
其中的豐盛;世界,以及居住在其中的一切。

你已經深深相信自己是人,以至於忘記了
自己是多麼光榮的存在。現在,隨著你的記憶恢復,命令看不見的事物出現,它就會出現,因為萬物
都被迫回應上帝的聲音,你的存在意識——世界聽從你的
命令!

原載英文版網頁   https://www.atyourcommand.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