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上帝之名,我是,與上帝同義 The Name Of God, I Am, Is Synonymous With God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上帝之名,我是,與上帝同義 The Name Of God, I Am, Is Synonymous With God


2068 年 11 月 22 日

一個人對自己的認識取決於他對啟示者的認識,所以今晚我們要尋找啟示者。詩篇作者說:「認識你名的人信靠你」(詩篇 9:10)。嗯,上帝的名字就是上帝自己的同義詞。因此,如果我知道祂的名字,我就會信賴上帝,因為名字和上帝合而為一。這是在《出埃及記》第3 章中首次向我們揭示的:「當我來到以色列人那裡,我對他們說:『你們列祖的上帝打發了我,』他們問:『這是什麼?我該說什麼?主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自有永有者差遣我到你們這裡來…這也是我的名,世世代代永遠』」(13-15節)。

現在你來當法官。沒有人評斷你…你是你是否信任上帝的評斷者。 或者除了你自己美妙的「我是」之外,你還有其他東西嗎?你完全相信神還是有其他的事?它可能是,嗯,可能是星星,也可能是他的一些創造。現在請仔細聽這句話:“我是耶和華你的神。”這就像說,「我是我是,就是你的我」…同樣的事情。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不可雕刻偶像,不可雕刻任何天上、地上或地底水中的東西;不可在這一切面前跪拜」(出 20:2-4),但絕非如此。

嗯,上週一收到了一封信……事實上她在這裡把它給了我。這位女士是在天主教信仰中長大的,是一位虔誠的天主教徒。她在這裡接觸到了有關基督的教導。首先,她感謝我與她分享了一位朋友(今晚在這裡)的故事,他教他七歲的兒子如何複習,所以當他受傷時,他會按照應該的方式走到最後。所以她說:「在工作中,我每天都會舉起打字機……但這是很正常的事。但這一天有障礙物……盒子、包裹和各種各樣的東西……毫無疑問,我以一個非常奇怪的角度拿到了它,它拉傷了我的下背部肌肉,我感到非常非常痛苦。想起這位父親對七歲兒子說的話,我就修改了,徹底修改了,沒有任何外力的幫助,不一會兒,這一切就平息下來,非常完美。

「現在這部分是一個夢想,」她說。 「我有一個夢想。我帶一個七歲的小男孩走進一座天主教堂。但我沒有從前門進入,從中間走向祭壇,而是從側面進入,穿過整個教堂走到對面,沒有跪拜。當我到達那裡時,彌撒已經結束,他們都朝著我進入的入口離開……所以他們正在從那裡退出。所以我開始了,但我必須排隊,然後我聽到一個聲音說,「現在你必須面對祭壇並跪下,因為一個牧師正在看著你,」他穿著黑色長袍。我說:『不,我不會。我不相信任何外在的東西;我只相信我自己!然後她醒了。

現在這真是太棒了!在天主教信仰中長大…並以理解和信念來聆聽它,在稱為「夢」的狀態中,注意力實際上應該是僕人,而不是主人,所以我總是在尋找和跟隨呈現的對象。但在這裡,她是如此警覺,以至於她記住了教義並付諸實踐。不管是牧師還是非牧師,當她走向祭壇前的出口站並鞠躬時,她都不會這麼做……再次實踐《出埃及記》的第 20 章。在這裡你會找到誡命,並且在這裡,「我是我是,也是你的我。我把你們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不可有別的神……也不可為我雕刻偶像,無論是在天上、在地上、還是在地底下的水中……也不可在它面前跪拜。每天都有數百萬人走過,他們在一個稱為祭壇的人造物體前鞠躬,或在一個他們稱之為耶穌基督的小雕像前鞠躬。他們不認識耶穌基督;他們不認識主。如果他們認識主,他們就會認識祂的名字,而主的名字和主是一,祂的名字是「我是」。沒有別的神,沒有任何神。所以當我說:「我從父出來,來到世界;我又要離開世界,到天父那裡去了。

因此,上帝之名的全部意義只有在其終極的情況下才能被了解:當祂顯現這個名字時,就是道成肉身的那一位。那麼,這個道成肉身的人是誰?你不是有血有肉的嗎?你不是說「我是」嗎?嗯,這就是道成肉身。但你永遠不會知道神的這個名字的全部意義,直到你在整個展開的名字的生命中達到它的完全並完善它。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這句話的完成。有些問題不能用簡單的是或否來回答,只是無法回答。他們問一個問題——你可以在《約翰福音》第 10 章(第 24 節)中找到這個問題——“不要讓我們處於不確定的狀態……清楚地告訴我們你是基督嗎?”這就是問題:“你是基督嗎?”嗯,這是一個你不能用簡單的是或否來回答的問題。你會說:“我是基督嗎?”如果你指的是你自己所期望的基督,那就不是。不,我不是那個基督。如果你指的是埋葬在各各他的基督,那就是你的頭骨;如果你指的是從死亡狀態中復活的基督;如果你指的是在沒有幫助的情況下從墳墓裡出來的基督-沒有人幫助他,他自己推開石頭,然後他自己就出來了;如果你的意思是基督從天上來見證祂的誕生;如果你的意思是,基督在聖靈裡找到了大衛,大衛稱他為“我的主”,大衛稱他為“我的父”;如果你的意思是,基督從上到下撕開了聖殿的幔子,也就是他自己的身體,然後復活了——因為他是人子——然後像蛇一樣復活,可以與在聖殿裡復活的蛇相比。如果你指的是聖靈以鴿子的形式降臨在基督身上,那麼對於你的問題我會回答是。但如果你所說的基督是指你自己的期望,那麼答案是否定的。

那麼今晚我們真的相信上帝嗎?現在,「神」這個字對人來說意義重大,「主」這個字也意義重大。但當他們說「我是」時,這是一切的基礎,「神」只是像面具一樣掩蓋它的東西。 「主」這個字是為了掩蓋它;因為「上帝」和「主」一詞的意思是「我是」。因此,當你說“我們將呼喚他的名字”時,“呼喚”一詞的字面意思是“以他的名字呼喚”。因此,如果我打電話叫出他的名字,我會說,我是……然後我說出他的名字。打電話什麼?我會叫什麼?好吧,什麼都可以,因為有了他一切都有可能。因此,我會叫什麼……好吧,我命名它。當我命名一件事的那一刻,我就會喊出他的名字,然後如果對他來說一切皆有可能,那麼它就應該在我的世界中升起……它應該。所以我說我想要財富,或者我想要名譽,或者我想要健康,或者我想要這個、那個和另一個,那麼,「我是」……然後我命名它。因為這其實是用世人所說的上帝的名字來呼喚。然後我們被告知不要妄稱他的名字,因為他不會讓我們這些妄稱他的名字的人無罪。所以你說:“好吧,我什麼都不是,我不受歡迎,我不是這個、那個或那個。”好吧,你已經取了這個名字,你會準確地想像出你所認為的……好、壞或冷漠。這完全取決於我們。所以,“那些知道你名字的人信任你。”

現在,當你閱讀約翰福音時,你會讀到許多大膽的「我是」斷言。第一個出現在第六章,「我是生命的糧」(第35節)。當你讀到關於這些「我是」的每一個陳述時,不要認為是另一個人說過的;而是其他人所說的。想像我們靈魂深處有一個存在在說話。你聽到那個聲音,它似乎來自另一個人……它似乎來自外部,就像摩西和聲音的故事一樣。在他看來,它似乎是從外面來的,但我怎麼可能是從外面來的呢?它不可能來自外部!所以當我聽到它時,它似乎來自外部,但卻是來自我自己靈魂深處的低語……它來自內部。

當你讀到「我是生命的糧」時…它來自你的內心…「養活大眾」。有一天,你會體驗到你實際上可以養活大眾。不是用麵粉做的麵包,而是給他們吃他們最需要的東西。無疑,盲人希望看見,聾子希望聽到,跛子希望行走,窮人希望富裕。所以你要用你自己來餵養他們,因為你是生命的糧……從天上降下來的糧。你將會有一個願景,一種實際的體驗,成千上萬的人在等著你,你經過,當你滑過時,他們處於不同的狀態。當你滑過時,每個人都會被重新塑造、重新塑造,與完美的你和諧相處。你是完美的。它們以你為食,你給予每個人他們想要的一切,在你的眼前,它們都被重新塑造,與你內在湧現的完美和諧一致。當整個事情結束時,天上的合唱喊道:“成了!”然後你又穿著肉衣降臨到這個小世界。

道再次回到這件血肉之衣上講述故事,將所發出的故事徹底完成並推向高潮。因為,你把自己送到了這個世界;你們不是被差遣的:「我是從父出來的」(約翰福音 16:28)。好吧,我找到了他,而且我發現他就像我自己一樣。如果我有祂作為我自己,因為祂的兒子稱我為父,而我來自父,那麼我就來自我自己。出於無限的原因,我從自己存在的深處走出來,超越我的存在,超越我,進入一個更大的半透明性,一個比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更偉大的東西。

所以我從自己身上走出來……每個人都這麼做了。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自我就是天父上帝……這就是永恆的生命……上帝永恆的父親身分。你會發現天父不是另一個人,而是另一個人。你會發現他就像你自己一樣。你是父親,但現在還沒有達到高潮,所以你想到了另一個。我呼籲你轉向內心,只考慮你自己:你是天父上帝。我們是睡著了的父親,我們正在夢想著這個人生的夢想。但聖經中稱你為父神。有一天你會知道這一點,因為你的兒子會稱你為父親,但他不是耶穌基督。耶穌基督是天父。 「我與我父原為一」(約翰福音 10:30)。大衛稱你為父;你會看見他,他會稱你為父親,你會知道的。

同時,測試一下我告訴你的內容。透過使用名稱呼叫而不是呼叫名稱來測試它。今晚,數百萬人在人造祭壇、人造小聖像和所有這些東西前跪拜,他們實際上違反了誡命:“不可雕刻偶像……也不可在它面前下拜。”他們用手雕刻雕像,然後在它面前鞠躬。但這位女士並沒有在它面前低頭。她說:「不,我不會。我不相信任何外在的東西,我只相信我自己。現在,這是一個在天主教信仰中長大的人所邁出的巨大一步。總有一天,那些在人類世界中享有盛譽、穿著所有長袍、擁有所有地位的人都會得出同樣的結論。他們也會有一個與這個夢想類似的夢想,他們不會在自己的人造小祭壇前鞠躬,他們不會跪拜。他們只會知道神到底是誰,並且會信任祂。好吧,如果我找到了他的名字,正如《詩篇》第九章告訴我的那樣:“我發現了你的名字,我將信任你”,那麼我就不會信任其他人了。無論我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簡單地相信他,並以這種狀態行走。

現在…當我說,「我是生命的糧」…第二句話「我是世界的光」時,你就會有這樣的經驗(約翰福音8:12)。你實際上會感覺到自己陷入了無限的、脈動的、金色的液體光中。沒有圓週…你是中心,沒有圓週,無限的光。你將會有這樣的經歷,你會知道你是世界之光。你會體驗到進入一個房間,裡面的事物似乎都充滿活力,並且獨立於你對它們的感知,你會停止內心的活動,它們都會凍結並完全靜止。你會從自己的經驗中知道,你就是世界的生命;因此,當你讀到「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翰福音 14:6)時,你就會知道這些話是多麼真實。「自有永有」是通往什麼的唯一道路?”你永遠不會發現天父是你外在的東西。只有當他的兒子站在你面前時,你才會找到父親,並且你知道他是你的兒子,因此你是他的父親。這是你找到天父的唯一方法。 「除了父之外,沒有人知道子是誰;除了子和子選擇向任何人啟示祂的人之外,沒有人知道父是誰」(太11:27)。所以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認識天父。有一天你會見到聖子,那將是你靈魂深處的某些東西。你會知道你正看著你兒子的臉,當你啟發他寫下這句話時,他說:「我要講主的法令:他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今天我生你」(詩2:7)。

所以你來這裡是為了實現你說過你會實現的一切;因為我將自己派遣出去當道。因為,「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約翰福音 1:1)。因此,如果道是神,並且道是被發送的,正如《以賽亞書》第 55 章中告訴我的那樣:「從我口中所出的,它必不徒然返回我,卻必成就我所定意的,並且在我發它去成就的事上亨通」(11節)。我發送了自己,並且有一個我必須滿足的模式。只有當我實現了我預定的模式時,我才會回歸自我,知道我就是我在旅程中所尋找的父親。

所以我從我自己出來,來到這個世界,然後回到我自己,作為父神。我們是父親。當你知道並相信這一點並完全相信獨一的上帝時,沒有其他上帝,停止所有關於這個那個的胡言亂語以及所有小主義,忘記它吧!只有上帝,除了上帝之外別無他物,而上帝就是你自己美妙的「我是」。所以當你說「我是」時,那就是神。但人類不止於此;人會說,“我很窮,我不被需要,我是這個,那個,另一個”,他把這種限制強加給一個無限的存在。但他遵守自己的法則,無論他認為自己是什麼,他就會成為什麼。因此,如果我敢於承擔任何事情,我就會成為它;我將生活在我自己創造的世界裡,因為這是我假設的。因為對我來說一切皆有可能,所以我在空間螢幕上進行創作和投射。

所以在這裡,人們正在尋找面紗之外是否有任何東西,他們得到了一個為他們解釋的媒介……那些被認為是基督教會高層的人,了解偉大的基督教奧秘。世界上所有的廢話!他請靈媒問他的兒子“你見過耶穌嗎?”你能想像聖公會主教提出的問題嗎?據稱,兒子透過媒體說:“不,他們談論他,但我沒有。”他相信這樣一位耶穌。他升到了最高的位置,他是偉大的父親,他祝福、施洗、做世上所有的蠢事。那不是基督教信仰……與基督教無關。

因此,當約翰福音第10章問到“不要讓我們懸而未決,請清楚地告訴我們,你是基督嗎?” “好吧,如果你指的是你所期望的基督,那麼不。”但如果你指的是真正的基督…然後你逐項列出這個模式,真正的基督必須經歷的模式中的所有事情,那麼如果你有過這些經歷,你就可以肯定地回答「是」。這不是他們想要的。他們正在尋找一些魅力男孩,一些電影明星,一些看起來非常美妙的東西……但那不是基督。基督是人的榜樣,是上帝從一開始就建立的永恆模式,當他來到世界上並成為他自己,即道成肉身時,他自己將實現這一模式。所以他來到這個世界,然後在他自己的內心展開,他就是那個存在。

現在你今晚可以測試一下,就像那位女士測試的那樣。她繃緊背部並立即塗抹,因為她記得父親對他七歲的小男孩說的話。所以你也做同樣的事情。來測試我吧,看看我是否真的堅持我的信仰,這就是我們被邀請要做的事情。好吧,如果我真的相信這個名字,而唯一的名字就是“我是”,那麼,現在就測試一下看看。你想在這個世界上成為什麼?你到底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那麼,測試一下吧!敢於假設你現在就是現在,而不是明天,你現在就是你渴望成為的人,並且像以前一樣行走。如果這是一個真正的學說,那麼在不久的將來,你應該將它外化到空間螢幕上,而你實際上就是那個存在。你就成為它。好吧,如果你在測試中證明了這一點,那就再試一次…再試一次。總有一天,你會真正實現福音中所說的一切;因為你是稱為基督耶穌的中心人物……而且從來沒有另一個人。

這是普遍擴散的個性:你說「我是」…當我說「我是」時,同樣存在。只有一位神:「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的神,主是獨一的」(申 6:4),而不是兩位。所以你說“我是”,好吧,我不能讓十億個小小的“我是”到處亂跑。只有神和「到那日,祂的名是獨一」。當你說“我是”時,它不是“我們是”,不是嗎?這就是我,那就是其中之一。好吧,在那一天,他的名字是一個;祂是全地之王,祂的名是獨一的;這就是我,那就是一個。因此,你說“我是”,我說“我是”,我們說“我是”,但這只是一個“我是”。所以這是一種普遍擴散的個性。最終,實現了它的目的,它再次將自己聚集成同一體——一個身體,一個主,一個精神,一個上帝和這一切的父親。無論你在這裡扮演什麼角色,你都會回歸到統一,回歸到一個,沒有人比另一個更偉大,只有一個…因為只有上帝。因此,我們都聚集成一個身體,一個聖靈,一個主,一個上帝和所有人的父親。

現在,讓那些想要世界上所有小事的人,努力讓一個比另一個閃耀,讓他們隨心所欲,如果那是他們想要的。當你放眼世界並看到你自己的存在時,你會在這種統一中找到極大的安慰,並且你知道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你自己推出的,每個人都會實現相同的模式。耶穌基督的故事就是你的故事,你會詳細地實現它。這是一個確定的模式。如果它不符合經文中所描述的模式,那麼如果你有類似的經歷,那隻是一個伏筆。把伏筆當作即將到來的最美好的承諾,它緊隨其後,就像出生前的小痛苦一樣,所以,一切都是伏筆、預兆。所以這些事情……如果不完全像經文中所說的那麼就接受它作為伏筆,在不遠的將來它會從那個預示變成實際的畫面,你會詳細地實現它。

你會發現從開始到結束一共有1260天。從你在頭骨(稱為各各他)中醒來的那一天到聖靈以鴿子的身體形式降臨在你身上的那一刻。數一下日子……1,260 天。它就在按鈕上。你就會知道你已經完成了。那我為什麼還要留下來?你仍然要告訴它……否則要怎麼告訴它呢?你成為見證人:“你們將成為我的見證人。”這就是故事。所以每個人都留下來並記錄自己作為見證人,然後他離開這個世界。離開不是為了繼續與此類似的行動,而是離開進入天球,在那裡所有的父親都回來了,父親們形成了父親,即「一」。

所以在這裡,受到鼓勵。你是一個神聖的存在,一個無限的存在。你似乎在凱撒的世界裡,一個小男人,一個小女人,掙扎著支付房租,維持收支平衡,但你卻擁有這個世界。你擁有世界,因為神住在你裡面,整個世界都是你的。好吧,從這個世界開始對此進行測試。 “你來測試一下看看。難道你沒有意識到耶穌基督就在你裡面嗎? (哥林多後書 13:5)。那麼,我一定會通過考驗的:我會叫出他的名字,然後我會假設我現在就是我想成為的人,就好像我現在就是那個人一樣。帶著這樣的假設入睡,我堅信果子會出現在世界上,因為我最後大膽地說的是「我是真葡萄樹」(約翰福音15:1)。那是最後出現的。這裡,“我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但最後一個“我是真葡萄樹”,完成了約翰福音中“我是”的說法。所以,如果我是葡萄樹,那麼這些東西一定會在我的世界中生長。如果我找到了這個名字,並且這個名字是“我是”,並且這個名字是上帝本人的同義詞(它是上帝的同義詞),那麼,我就是……我命名它,我希望這棵葡萄樹生長的東西。無論世界告訴我什麼,它都必須在我的世界中成長。如果我敢於忠於這種狀態,那麼它一定會出現在我的世界中(如果這是真的)。

好吧,我以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你,這是真的。因此,今晚你可以出去,勇敢地為自己爭取你想在這個世界上體驗的東西。然後,將你的盼望完全寄託在基督在你裡面顯現時臨到你的恩典上。因為,這需要許多階段,但它們都是在短短四十二個月的時間內完成的。當第一幕發生時,數一下日子;正好需要 1,260 天。然後你會留下來向那些願意聽的人講述你的故事。不是每個人都想聽,他們不感興趣。他們想要很多東西,他們認為這些東西,微小的東西創造了生活。好吧,讓他們擁有吧。賜給他們在這個世界上他們想要的一切,直到那一刻,當他們最想要的是應許時,整個事情在他們內心展開,他們發現他們是神,他們是天父……除了天父,什麼也沒有。所以整件事的高潮就是天父的發現。所有這些名字都是他的,但他最後說:“我是父親。”

今晚,你接受它……就像她和今晚觀眾中的其他人接受它一樣。一個(過去一週左右)她從靈魂深處聽到「我就是復活,我就是生命。信我的人必有永生。幾天后,當她從睡眠中進入這個層次時,這個詞在她耳邊響起,這個詞就是「復活」。但所有這些可愛的事情都發生在這裡的人身上。靈魂中正在發生徹底的轉變,他們相信夢想世界——我們應該是受害者而不是控制因素——整件事正在展開,而我們仍然是那裡的控制因素。

所以我要感謝你們的來信,因為如果我像你們允許我分享它們一樣分享它們,那麼我們都會因那些寫信給我的人的經歷而相互鼓勵,因為這是你們的信仰在信件的形式。當我可以分享它們並且所有人都聽到它並且他們看到其他人所做的事情時,他們就會被鼓勵堅持下去並將其付諸實踐......因為沒有其他地方可去。正如《約翰福音》第六章(第68 節)所告訴你的,是的,這很困難,然後他說:「你也去嗎?」--因為他們都離開了他,留下了很多人——他回答說:「去誰那裡?我們會去嗎?難道你沒有永生的話嗎?也許很難理解,也許很難遵循,但如果這是永生的話,我該去哪裡呢?

讓別人堅持他們的傳統觀念,完全沒問題。但是,當有人……正如布萊克所說,他在這個世界上的任務是打開永恆的世界……他說,「我不會放棄打開永恆世界的偉大任務,打開人類內心不朽的眼睛進入思想世界,進入永恆,在上帝的懷抱中不斷擴展,人類的想像力」(耶路撒冷,第1 章,第5 版,第16-20 行)。因此,當你給予一個你自己選擇的不朽的眼睛,以便她可以成為持續的見證人並向內轉向永恆的世界,進入這些無限的狀態時,然後她會帶回來。她將永遠帶回來,帶回來,帶回來,因為她的眼睛是復活的主的禮物,她將看到永恆的世界。而她會把所有的東西都帶回來,不管她懂不懂,她都會帶回來。她把它們交給我,我會為她翻譯。因為,她被賦予了這雙不朽的眼睛,但這份禮物並沒有讓送禮者失去眼睛……而且它們不是藉來的,它們是禮物;它們是禮物。但他保留了他所給予的眼睛。

所以今晚在這裡,一定要認真對待它,當你出去的時候,敢於接受極端的考驗。忘記世界上所有的小廢話,他們試圖透過後門和所有其他小事到達上帝那裡。沒有別的辦法:“若不藉著我,就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節食不行,靜修不行;除了這唯一的方法之外,世界上沒有任何一件事可以做到這一點。 「我就是道路」;沒有其他辦法。 「我就是真理」;沒有其他真理。因為如果事情是真的,它們就無法改變。如果今天人類在凱撒世界中最奇妙的發現可以在明天隨著人類的擴張而被修改,那麼當它被揭示為絕對時它就不是絕對正確的。凱撒的世界裡沒有絕對的事。唯一絕對的是上帝的這個模式,所有人都會實現它。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the-name-of-god-i-am-is-synonymous-with-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