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外部世界對想像行為的反應” “Outer World Responds to Imaginal Acts”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外部世界對想像行為的反應”  “Outer World Responds to Imaginal Acts”

2069 年 4 月 7 日

「你所看見的一切;儘管它出現在外面,但它就在你的想像中,而這個死亡世界只是其中的一個影子」(布萊克,耶路撒冷,Plt.71)。你無法想像一些尚未包含在你內心的東西。如果你想像它並進入那種狀態,就好像它是真實的一樣,外在世界將會做出反應,見證你內心的這種想像活動。

現在你試試看。如果你自己滿意地證明它確實有效,那麼你就會得出這個結論——你會在《使徒行傳》第13 章中讀到:「我在耶西的兒子大衛身上發現了一個與我相似的人。現在,如果整個世界都對我的想像活動做出反應,那麼,那就是大衛將遵行我的一切意願,因為,他正在遵行我的意願。好吧,如果主說大衛遵行我的旨意,而我透過一個簡單的想像行為命令外在世界做出回應,就好像我撥動了一根弦一樣,而與所撥動的弦相共鳴的一切都必須做出回應,以見證內心活躍的這一點我,那麼,主是誰呢?如果我注意到世界對我的想像作出反應,而大衛是一位合我心意、願意遵行我一切旨意的人,我就會明白大衛是誰:大衛是外在世界對我意志的回應。現在,這不是世界將使用它的「意願」……我將「意願」它如此。不,我想會是這樣。我內心確信確實如此。如果我想像事情確實如此,並堅持這種想像狀態,就好像它是真實的一樣,並且世界做出反應,我就找到了大衛。我找到了主……主就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它的反應中的想像行為是大衛……那就是大衛。

在希伯來思想中,歷史由世世代代的人類和他們的經驗組成,並融合成一個偉大的整體。所有世代融合併從中誕生的這個集中時間被稱為永恆。傳道書告訴我們,「神將永遠放在人的心思裡,人卻無法查明神從始至終所做的事」(3:11)。只有到了最後,我們才會知道神把什麼放在人的心裡了。嗯,他把永恆放進了包含萬物的永恆裡。如果世世代代的人類及其所有經驗都融合成一個偉大的整體,並被放入人類的頭腦中,那麼每一種可以想像到的各種經驗都包含在這個偉大的整體中。被翻譯為「永恆」的字也被翻譯為「世界」。但它也被翻譯並且在聖經中經常被翻譯為“青年、小伙子、年輕人”,這是大衛使用的三個頭銜。他說:“我找到了耶西的兒子大衛。”嗯,傑西的意思是“我是”,那就是上帝的名字。 “我在大衛身上找到了一個合我心意的人”——上帝的兒子,耶西的兒子——“他會遵行我的一切旨意。”好吧,現在我看到他確實是整個人類的廣闊世界和他們所有的經歷,但直到最後我才知道這一點。在旅程的最後,我發現他化身為一個單身青年。不像無數的人,一個永恆的存在。因為,永恆被人格化為青年,而不是像希臘人那樣被人格化為老人。它只是一個人,他就是那個名叫大衛的年輕人。我只有到最後才會知道這一點。

現在是昨天數千萬人慶祝的偉大事件的第二天,我想知道他們中有多少人真正理解他們所目睹的事情。聽聽這些話,這是約翰福音第 20 章:彼得進了墳墓,看見細麻衣還放著,他頭上的餐巾,不是和細麻衣放在一起,而是卷在旁邊的地方。 :6-8)。好吧,你可能會想,“你到底為什麼要把它放進一個如此戲劇性、如此奇妙的故事中,為什麼要講它?”你看到亞麻衣服,你看到餐巾,它們沒有在一起,它們是分開的,他在墳墓裡發現了這個。現在我們得知,當他被帶到墳墓時,墳墓被稱為頭骨,他被埋葬在那裡。在那裡他首先被釘在十字架上,並被埋葬在那裡。於是彼得走進了墳墓,那就是頭骨,但他們看不見他。他和他的伙伴進去時沒有看到放在那裡的東西,但他們找到了亞麻衣服,找到了餐巾,但他們並不在一起。餐巾自己捲在一個地方。

如果你把它當作一個世俗的故事,你會認為一個人死了,讓他穿上亞麻衣服,他們用一塊叫做餐巾的布蓋住他的臉,然後當他們第三天去墳墓時,墳墓是空的……他是'除了亞麻衣服……好吧,你會考慮這些。但這不是聖經的象徵意義。亞麻衣服代表肉體,這就是他們所發現的。他們找到了肉體,找到了他穿的衣服,但他們沒有找到他。你會說他死了。不,這不是正在講述的故事。他們找到了餐巾紙。嗯,在古代,餐巾這個詞的意思比今天要廣泛得多。我們有餐巾、雞尾酒餐巾……今天我們還有衛生棉。但這是另一種餐巾。這張餐巾象徵胎盤、胞衣。如果你知道經文的真正像徵意義,它會告訴你誕生已經發生並且它來自於此。因為,餐巾只是像徵胞衣……這就是你找到的身體。現在,有些東西誕生了。

這是在《約翰福音》中,而不是在其他三卷福音書中。約翰堅持從上面出生。馬太福音和路加福音講述的出生故事並不是以這種方式講述的,你讀到這個故事時會暗示一個名叫瑪麗的女人生了一個小孩,就像你出生一樣,就像我出生一樣,但它不同於我們。故事不是這樣的。當你看到約翰的故事時,他是所有新約聖經作者中最深刻的,你看到了誕生,然後你看到了瑪麗是誰。瑪麗是頭骨;瑪利亞是上帝進入的子宮。或者正如布萊克所說,「上帝親自與那些進入死亡之門的人一起進入死亡之門,並與他們一起躺在墳墓裡,在永恆的幻像中,直到他們醒來,看到耶穌和躺在地上的女性為他們編織的亞麻衣服」(彌爾頓) ,第 32 頁)。嗯,這件衣服是我媽媽織的,這件肉肉的衣服。我媽媽在她肚子裡織的,這是媽媽織的麻布,她為我織的。當它出現時,胎盤就隨之而來。子宮必須將其排出……必須將其排出。這不是她的一部分。這張餐巾紙告訴我們發生了一些完全不同的事情,一些出生,一些不尋常的出生……人類以前不知道的事情……它發生在頭骨中。戲劇從頭骨開始,到頭骨結束。

所以昨天在這裡,無數的數百萬人參加了這個儀式,他們聽說他復活了。嗯,是的,他復活了,你也會復活,因為他正在談論你……整個故事都是關於你的。上帝實際上變成了我們現在的樣子,以便我們可以成為祂現在的樣子,然後祂進入了死亡之門,這是我的頭骨,你的頭骨。他進入後出現了異象,永恆的異象,以及你我所擁有的所有這些可怕的異象,這些異像以物理效應的形式出現在我們的世界上——戰爭、飢荒、動亂——世界上你我想像或不可能的一切。因此,當我想像一種狀態並找到來自外部的回應時,我發現了上帝是誰。但「萬物都是藉著祂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祂造的」(約 1:3)。但他也必須有一個願意執行他全部意願的人。然後我發現500 個不同的人,無論男性還是女性,都對我的想像行為做出了反應,他們似乎是讓我的想像在我的世界中變得可見的工具——然後我找到了大衛。因為,如果大衛是合我心意的人,願意遵行我的一切旨意,那麼人性就是大衛。但是,在我的旅程結束時,整個人融合成一個青年,而那個青年則被人格化為大衛。奇怪的是,來自你內心的聲音,然後你站起來面對他,他稱你為父親。正如聖經告訴我們的,他會稱呼神、主、父-「我找到了大衛,他向我呼叫說:『你是我的父』」(詩篇89:26),當他稱呼你為父時,旅程結束了。但世世代代的人類和他們所有的經驗讓你面對這一切融合成一個存在的地步,這個存在就是大衛。這對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如此。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最後都會發現,他就是創造了整個浩瀚宇宙的神。祂是願意一切發生的神;所以最後他寬恕了每個人,因為每個人都按照他的意願行事。但概括起來,每個人對他來說都只是指大衛:「我在耶西的兒子大衛身上找到了」——即我自有永有,我自己的兒子——「一個合我心意的人,凡事遵行我的旨意」(使徒行傳13:22) 。

現在在聖經中你會發現這些話,我,耶穌,告訴你我是大衛的根和後裔(啟22:16)。我創造了人類,所有這些死去的軀體,然後我進入了它們並賦予它們生命。他們變得活躍起來,他們可以對我的想像行為做出反應。然後我就脫離了人性。我扮演了無數的角色,我來自人類,所以我現在是人類的後代。我是根,因此是父親,但最終我從根中走出來,正如我向自己承諾的那樣。所以,你去對大衛說:「當你的日子滿足,與你列祖同睡的時候,我必使你的兒子接續你的位,他是從你的身體裡生出來的。我要作他的父親,他要作我的兒子」(撒母耳記下 7:12,14)。

所以,我創造了人類,出現了,並將自己埋葬在人類之中。因為,種子必須落入地裡並死去,然後才能復活。除非它死,否則它仍然是孤獨的,但如果它死了,它就會產生很多東西(約12:24)。所以神必須死,所以他才進入人類。人類是由塵土、大地構成的,所以種子落入大地稱為人。然後在人身上,因為它來自上帝並且是上帝,所以他說“我是”。這是神的名,直到永遠。所以在這些身體裡你說“我是”,好吧,那就是上帝。然後你想像某種狀態,世界會做出反應,無論是好的、壞的還是冷漠的。好吧,如果它有回應,那就是按照你的意願行事。所以無論是一個人做的,或是無數人做的,他們都代表大衛……因為我找到了遵行我旨意的大衛。因此,無論你現在的名字,你現在的種族,你現在的任何東西,如果你回應並讓我看到我所想像的,你就是大衛。我不僅在反應中找到了大衛,我還找到了這種反應的原因,而且我在我自己身上找到了它——我的想像行為是世界相對於我的反應的原因。所以我找到了聖父和聖子。

在我旅程的最後,當我走到最後,我將自己從這個死亡的世界中解放出來時,就會出現這個奇妙的強大行為。整件事情在我面前融合成一個年輕人,他站在那裡,他就像《撒母耳記》中所描述的那樣,正如《撒母耳記》中所描述的那樣。這裡是埋藏在我裡面的永恆:「神將永恆放在人的心思裡,叫人無法查明神從始至終所做的事」(傳道書3:11)。所以突然間,我到了終點,旅程結束了,由於創造死亡的身體、進入死亡的身體並扮演一個角色的經歷,我得到了增強。我扮演所有角色,你也扮演所有角色。你在這裡的存在告訴我你已經玩過它們,否則你就不會在這裡,因為除了我的父親呼喚他之外,沒有人來找我……而我和我的父親是一體的。所以如果沒有興趣,你就不會在這裡。你夜復一夜的存在證明了這種興趣,因此證明你已經完成了所有角色的表演……具有相同的身份,沒有失去身份。但你扮演過知名的和不知名的、富有的和貧窮的、恥辱的和尊貴的角色。你玩過世界上的一切,因為一切都包含在你的內心,你無法想像世界上的情節現在在你身上不是現實。但您不需要為其設定動畫。如果你進入那種狀態並假設你就是這樣,那麼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它做出反應。如果需要一打、十打或一千個男人和女人做出回應來見證你內在的活躍狀態,他們就必須做出回應,因為他們會遵行你的意願。 “我在大衛身上找到了一個合我心意的人,他會遵行我的一切旨意。”他從來沒有一次讓我在遵行我的意願時失敗過……而人性就是大衛。

這就是希伯來人對歷史的想法。這是他們真正的概念……當我說「他們的」時,我並不是指你認識的自稱為猶太人的人。我說的是公會;我說的是那個美妙設置中的巨人。然而,當巨人說你必須「重生」時,他並不理解這個詞。他的名字叫尼哥底母,是公會的成員,他說:“一個年老的人怎麼能重新進入母親的子宮並重生呢?” (約翰福音 3:4)。他說:「你是以色列的主人,你還不知道嗎?除非你是從上面生的,否則你不能進入天國。換句話說,你無法進入新時代。整個戲劇只是一個人扮演所有角色……一個人透過先將自己限制在自己的創作中來擴展自己。

所以他創造了人類。它是宇宙結構的一部分,但它已經死了。現在他把它動畫化了。據說,「他向他們吹了一口氣」。嗯,「呼吸」一詞和「精神」一詞在希伯來語和希臘語中是同一個字。因此,呼吸就是擁有它。我擁有身體,當我擁有它時,精神就進入了它。這就是讓它動起來。但我現在處於一個已經死亡的身體裡。我現在必須經歷這段旅程的恐怖,當我到達旅程的終點時,我就會開始醒來。我在夢開始的地方醒來……我在各各他、頭骨、墳墓中醒來,那是人的頭骨。那是我進入的地方,也是我醒來的地方,當我醒來時,我就從那裡出來。我回頭看看我佔據了六千年的地方,它蒼白得可怕。這是媽媽在肚子裡織的麻布衣服。然後我離開,離開,身體排出餐巾紙。我出來了,其他人也來找我。他們只找到了被丟棄的屍體,現在他們找到了象徵我誕生的東西。這只是我從天而降的象徵。

有了經驗,我可以告訴你到底是怎麼發生的。你從頭骨開始,又以頭骨結束……整部戲劇從人開始。這部戲劇都是關於上帝的,除了上帝之外什麼都沒有。是神創造了它,是神在演奏它,最後是神抽離了自己,祂從自己的死亡狀態中復活了。那就是復活。

但如果你用一個叫做耶穌基督的小人物來思考,你就完全錯過了它。這並不是秘密。耶穌基督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那就是上帝本身。當你想像一個狀態等待回應時…它就會到來。一切都會到來。就像你發出的任何聲音都會帶來回應一樣,它會到來,因為在你的世界裡,有一些東西與你所敲擊的音符相協調。它會來。如果我對我進入的任何狀態保持忠誠,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將扮演他們必須扮演的角色。

因此,當保羅說「照著我的福音,記念大衛的後裔耶穌基督」時,他現在是在告訴你,這是我的福音,而且他也經歷過。他不否認耶穌基督是大衛的後裔,但他知道大衛是耶穌基督創造的。他把自己埋在裡面然後死了……完全忘記了自己是創造它的人,然後把自己從裡面抽出來……現在比他進入它時更加明亮,比他進入它時更加透明,力量和力量都大得多。因為神是真理,真理是不斷擴展的光照,而且擴展是沒有限制的。因此,當他出來並開始擴展時,他會因進入死亡世界和克服死亡的體驗而得到增強。所以復活就是從死裡復活,而死者就是我們現在被包裹在其中的身體。

所以那張小餐巾……不要像世人看到的那樣尋找它。正如我告訴你的,它是一個符號。我知道我在說什麼。你不會找到它;我沒找到。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我知道為什麼約翰把餐巾這個詞放在那裡,並賦予它如此重要、如此重要的意義,因為他是第一個強調從上面生的必要性的人。 “你一定是從上面生的。”嗯,出生的唯一標誌就是這個。如果你來了並找到了它,那麼你就找到了一具屍體。那是屬於身體的,但它並不與身體在一起,因為出生後它就不能與身體在一起了。它只與出生前的身體有關。但是當分娩發生時,當後代出來時,它就會從子宮中排出。這是一個跡象,表明有某種東西由此產生,但他們看不到這個,因為他現在是從上面出生的。沒有人能用凡人的眼睛看見靈魂。於是他們進來了,看到了他身上殘留的衣服,但他們沒有看到他。

如果一個人理解聖經的象徵意義,這就是告訴我們的故事。總有一天你會體驗到它。每個人都會經歷它,而你和我將再次回到我們在下降到這些身體之前所佔據的同一個身體。因為復活基督的身體還不是完成的事,而是尚未完成的事。它正在建立的過程中,由被救贖的人組成,由每個有過這種經驗的人組成。每個人都必須有這種體驗,所以最終那個身體將成為永恆中最榮耀的東西,因為它將比下降到它自己創造的死亡之前更加明亮和更加美妙。這是故意的。

你沒有做任何一件錯誤的事來進入死亡的身體,稱為人。你是神。你不是從黏液中爬出來的小蟲子,從那裡變成一隻小鳥,再從鳥變成別的東西,然後變成別的東西,最後變成人。不,這一切都是宇宙結構的一部分。你降格為人類和充滿活力的人類……我們所有人。沒有比上帝兒子的數量更多的人能夠降臨到人類身上,並且需要上帝的所有兒子才能創造上帝。這個字是複數,Elohim…這些神,神的兒子們共同組成了「自有永有」。在這個世界上你不可能擁有比上帝之子更多的東西。因此,每一個由女人所生的孩子之所以能夠誕生並充滿活力,是因為有一個上帝的兒子,一個祖先的存在在其中,並透過自己的努力來賦予它活力,控制它,並透過所有的步驟;最後他將自己從身體中抽離。那個身體就是他的大衛,他所愛的人,因為整個廣闊的世界都是大衛,因為世界都要回應他的意志。

現在有人坐在地牢裡,感覺受到了虐待,因為某種強烈的想像力進入了她所設想的形象,正在世界上引起騷亂。她完全不為人知,埋在地牢裡,踩著酒榨。儘管她完全不為世人所見和所知,但她卻在整個廣闊的世界中引起了反響。誰知道今天在這場衝突、那場衝突和其他衝突中實際上是誰造成了反應?沒人知道。某個看不見的人可能是衝突的根源。我們真的不知道。

當聖經沒有提到提供任何好的建議時,我們繼續提供所謂的建議,越來越多所謂的好建議;它只是說提供好消息。 去告訴他們好消息,你創造了它,然後你就會從中解脫出來。所以,你是不朽的存在。不要給什麼好的建議。讓人們成為他們想成為的人。我不在乎他們是什麼,隨他們去。他們想要留長鬍子……嗯,曾經有一段時間每個人都留鬍子。讓他留鬍子,讓他留鬍子,讓他做世界上所有的事情,只要他不干涉你。就你而言,如果你不想種,就不要種。如果你以自己美妙的方式想像自己是自由的,像風一樣自由,並生活在那種狀態中,那麼沒有人會打擾你。世界將會回應你並尊重你。但如果你陷入其中,試圖對抗陰影——因為它們都是陰影,如果它們對我的想像行為做出反應,那麼它們就是陰影——它們怎麼能在我的世界中成為原因呢?如果我賦予它們因果的力量,那麼我就是將本應屬於我的東西轉移給了它們,而它們只是影子。整個廣闊的世界見證了我們內心正在發生的活動,因此整個世界只反映了我內心所做的事情。這就是它所做的一切。如果我知道了,我就自由了!

我堅持到最後。當這一系列可怕的事件開始在我內心展開,而我已經走到了路的盡頭時,請講述這個故事。講出來是為了鼓勵你的兄弟,因為我們都是兄弟。 「去告訴我的兄弟們,我要升到我們的天父那裡去。你去告訴他們我要升到我們的上帝那裡去」(約 20:17)。當我們到達那裡時,我們就是父親,我們就是上帝。不是你我為兄弟,他為父;我們一起,集體,就是天父……我們就是神。所以去告訴我的兄弟們,我要升到我的父那裡,你們的父那裡,到我的神那裡,也是你們的神那裡。所以最終我們只是一個,一個美妙的存在。現在,被救贖者的身體正在慢慢建立起來,每個人都將被救贖。我無法想像有人會失去。我的一位兄弟迷失在死亡的世界?為什麼,我會離開九十和九去找他。我不能把一個人留在尚未覺醒的身體裡。他必須被救贖,否則聖殿會缺少一塊石頭,所以它還沒有完成。所以每個人最終都會得到救贖。是的,希特勒、史達林,世界上所有所謂的怪物,因為他們只對人類引發的恐懼和可怕的事情做出反應。

我的朋友,今晚在這裡,上週五給了我一封信,她說她很少買報紙,但幾週前她買了一份週日報紙,在翻閱它時,她發現了一個故事,一個關於這個女人的短篇故事自稱為“偉大的媒介”,加州自然會直接進入太平洋。於是她帶著全家去了斯波坎。然後她說:「幾週過去了,我的一個朋友打電話來,她帶來了一份文件。正如我告訴你的,我不買報紙,那隻是我買週日報紙的一個機會。於是她帶來了一份報紙,我拿著報紙翻閱了幾頁,在這裡我發現了一則小新聞;同一個女人,同一個靈媒,帶著她的家人從加利福尼亞州前往斯波坎,突然死於致命的心臟病,享年二十九歲。好吧,加州確實消失了,就她而言,她的世界消失了。她現在身處這樣的世界,但不一定是在她的小加州。她在某個時間段最適合完成她尚未完成的工作,讓她了解自己是誰。這個受驚的小東西……所以她二十九歲就死了。她是一位偉大的占卜師,她讓這個州的許多人感到恐懼。我的朋友離開了它,去了亞利桑那州。但他們沒有意識到你只能帶著你自己。你可以從這裡走到天涯海角。如果你在地獄裡鋪床,你仍然在那裡,因為神在那裡,你就是神。你無法擺脫上帝的身份,儘管你可能不知道自己是上帝,所以如果你在這裡害怕,你也會在那裡害怕。

因此,就她而言,恐懼佔據了她。就像約伯…他說:「我的恐懼臨到我身上」(約伯記 3:25)。他非常害怕,他正在為自己製造災難,然後災難就降臨在他身上了。現在我們最終被告知是上帝帶來了它。但最終他意識到神是誰:神就是他自己。他說:“我曾親耳聽說過你,但現在我親眼看見了你。”現在我知道了,我經歷過……我向一位外在的上帝祈禱,當我懇求一位不存在的上帝對此採取行動時,我所有的恐懼都降臨在我身上。最後,也就是最後一章,第 42 章,「我從前風聞有你,如今親眼看見你」(42:5)。他現在看到了一個象徵,向他揭示他是天父上帝。他失去的一切都回到了他身邊,因為它必須回來……但它是雙倍的。因為當神從這一切中走出來並從這個神話般的經歷中抽離出來時,當他出來時,他的一切都會加倍。

這就是約伯的故事。約伯沒有做錯任何事;他只是想像了錯誤的事。事情要從一個所謂的魔鬼開始。嗯,魔鬼並不存在於人之外。魔鬼就是懷疑,僅此而已。撒旦是懷疑者。所以,我懷疑我想像中的行為的真實性……好吧,這就是撒旦。我無法相信看不見的想像行為的現實。好吧,那就不要了,但無論如何你還是會想像。你不會相信這個想像行為的真實性,但你會從此轉向另一個,因為你無法停止想像,因為想像就是上帝,想像使世界充滿活力。這就是世界的力量。所以最後,我聽說過你,但我沒有見過你。現在我的眼睛看到了你,然後所有從他身上奪走的東西現在都一百倍地歸還。

所以在這裡,昨天慶祝的這個奇妙的誕生是從上面的誕生,但他們只是將其慶祝為復活。復活和從上頭生是同一枚硬幣的兩面;事情發生在同一天晚上。而且它不一定要發生在牡羊座滿月後的第一個週日。那簡直就是世間祭司所設立的標記。它可以在任何時刻發生,並且每時每刻都在發生。因為,聖殿正在建造中,整個建築正在用活體以更輝煌的規模重建。因為,我們是現在將形成新耶路撒冷的活石。

所以請相信我,當我告訴你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就是耶穌基督。那就是進入死亡之門的存在,你的骷髏,那是正在夢想著你所生活的世界的存在,那是即將出現的存在。當他這樣做時,你就是耶穌基督,不再有第二位,只有一位。所以當我醒來時,我就是他;當你醒來時,你就是他;我們都醒了,我們就是他。因此,我們一起形成了一個存在體,而這個存在體就是主神,萬物的創造者。

所以,不要嫉妒任何人,不要譴責任何人,因為判斷是你自己想像的活動,你用什麼判斷來判斷,別人也會對你做出判斷。你會實現它。所以別管他們了。 你會發現人們總是試圖把你拉進某個小圈子,讓你發表意見。你對嬉皮士有什麼看法?你認為什麼是一?你覺得那個怎麼樣?好吧,我很確定如果我們中的任何一個人有足夠長的記憶力,我們可以回溯並追溯到我們現在在世界上看到的一切到某個祖先。如果我們追溯到足夠遠的地方,我們的祖先都是我們的祖先:我們有嬉皮士,我們有小偷,我們有殺人犯,我們擁有一切。我認為是喬治勳爵試圖對英格蘭的土地改革進行變革,他在擔任首相的眾議院中站起來,試圖對土地改革進行一些改革。他轉向反對派說,“今天,每個英國人為了追查自己土地的所有權,都必須追溯到最先偷走土地的祖先。”嗯,他對此反應很好,因為除非找到偷竊它的人,否則你無法回溯得足夠遠。我們今天談論國王……沒有人天生就是國王。他必須竊取這個職位並透過武力維持它,因為誰任命他為國王?誰任命任何人擔任這種性質的職位?你回到夠遠的地方,他們都偷了它。因此,當他試圖在英國推行土地改革時,他說:“只有追溯到足夠遠的地方,找到偷走這片土地的祖先,你才能聲稱對這片土地擁有所有權。”

現在,您不必返回並更改任何內容。保持原樣。他想要一千畝,就讓他擁有,十萬畝,就讓他擁有。你只要住在一間漂亮的公寓就滿足了,好吧,租下公寓吧。但你會說:“好吧,我買不起。”你說買不起,那是你的想像。當你說你買不起的時候,我會建議你,今晚就睡在那間公寓裡,在精神上,就好像你佔據了它,擁有支付它所需的所有資金。在某種程度上,你不知道世界會做出反應,而你將獲得必要的資金來支付。如果你不想這樣,並且想擁有自己的房子,那麼就睡在一個地方,就像你擁有它一樣,必要的資金就會到來;因為世界只會做出反應,不會造成任何結果。它對你自己的想像行為作出反應,因為只有一位上帝,而上帝作為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而存在於你之中。

現在,在你做出判斷之前,我可以請你試試看嗎?如果你嘗試一下,你就不會失敗!如果你真的嘗試過,並在測試中證明了這一點,那麼,你就會成為一個向你的兄弟傳播好消息的人,並告訴每個人你遇到了這個世界上的事情是如何運作的。所以他們不會覺得,「好吧,我出生時沒有。我小時候沒有什麼好的機會。我的父母沒有接受過適當的教育。忘記所有這些事情,只要簡單地遵循這個原則,你就不會失敗。 「對於一個假設,雖然是錯誤的,但如果堅持下去就會變成事實」(A.伊登)。那是真實的。因此,當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時,就假設你擁有它,並堅持這個假設,就好像它是真的一樣,在精神上看到如果它是真的你會看到的世界。當你行走時,你正在呼喚對它的回應。最終,在不遠的將來,你會發現自己在這個世界上處於這種狀態。

好吧,現在別忘記了。我們在實現夢想後就去睡覺,並試圖抓住現在在我們的世界中牢固存在的夢想,並嘗試用世俗的手段來保護它。不!僅在你的想像中堅持下去,因為我們收到一個警告,這個人說:「我擁有所需的一切,綽綽有餘。我現在要建造更大的穀倉來住,然後就可以放鬆了。你不必抓住任何東西……只抓住你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如果有東西從你身上被奪走,好吧,在你允許它發生的過程中,你假設你已經失去了它,並考慮如果我真的失去了它會是什麼樣子。然後你把它扔掉了,忘記了你這樣做了,然後你就失去了它。如果你想失去它,那也很好;如果你不這樣做,那就只在想像力中保留你的東西,不要建造穀倉來容納它們。

但不要忘記約翰福音中所講述的誕生故事。他沒有像馬太和路加那樣描述它,但他告訴我們進入新時代是至關重要的。然後,最後祂以最美麗的象徵意義將其呈現給我們,但像徵意義卻未被理解。他們看到了死亡。然而,人只有透過死亡才能活著,所以「種子必須落入地裡,死了之後才能復活。如果它死了,它會承擔很多;如果它不落入地下,它就保持孤獨」(約翰福音 12.24)。於是上帝死了:“我若不死,你就無法生存;我若不死,你就無法活下去;”但如果我死了,我會復活,你也會和我在一起」(布萊克,耶路撒冷,Plt. 96)。我從死亡中復活。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請問現在還有什麼問題嗎?

Q:如果我以某種方式想像一件事,而我和另一個人也在想像同樣的事情,但意見不同,他們的想法相反,會發生什麼?

答:當你知道他朝相反的方向做事的那一刻起,你就將本應屬於你的權力轉移給了對方。沒有他;他只反映了你的想像。但一旦你相信另一個人擁有比你更大的權力,你就將原本屬於你的權力分割給了他。別人怎麼想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想什麼?因此,完全取決於你是否完全相信上帝的統一性、上帝的獨一性。 「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的神,主是獨一」而不是二。因此,當他們說「如果主是獨一的」時,你會說「我是,那是祂永遠的名字」。他沒有說“我們是”,而是說“我是”。因此,當你說他正在這樣做的那一刻,好吧,你已經接受了一個偉大的信仰告白,即施瑪,並將其分開。那不是信仰的表白。

當被問及所有誡命中最偉大的一條時,他就是這樣命名的。他沒有說出十誡中的任何一條;他將示瑪命名為「以色列啊,你要聽,耶和華我們的神是獨一的」(申 6:4)。所以當我說,好吧,我正在這樣做,有人告訴你,但他正在做相反的事情,他是誰?祂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見證我所做的一切,而不是為了奪走我的權力。所以他從來沒有把它給過別人。讓整個廣闊的世界做他們想做的事。最後你會發現一切都解決了。

我曾聽到女人對我說:“你知道,我想要那個男人,而且只想要那個男人,我不想要任何其他男人;我想要那個男人。”並且不要對此提出任何批評。我要他。我說:“但是他已經結婚了。” 「沒關係,我想要他」…唯一的男人。但是,我參加過他們的婚禮,但那不是那個男人。她們真正想要的是幸福的婚姻,並且把它綁在一個男人身上。他們想要的是幸福的婚姻狀態。我參加過他們的婚禮,他們臉上總是掛著微笑,有點尷尬,因為他們知道與我關於那個男人的討論。

我說的不只是一個女人,我說的是我在紐約認識的很多女人,她們都遇到了這些問題,她們必須有那個男人……而且不是那個男人。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意識到他永遠無法滿足這個要求。我從經驗中知道這一點,所以當他們告訴我「現在,不要試圖勸阻這個人…一定是這個人」時,我並不擔心。我沒興趣……告訴我你想要什麼,不要給我所有關於什麼會阻止它的問題。

當你開始這樣做的那一刻,你就接受了謝瑪並粉碎了整個信仰告白:“以色列啊,聽著:主我們的神是獨一的主。”我甚至不能在懺悔中說“我們是”,我必須說“我是”。 「當我到人民那裡,我說耶和華差遣了我,我說他是我們列祖的神,亞伯拉罕的神,雅各的神,以撒的神,我該說什麼呢? ?只要說:「自有永有者差遣我到你們這裡來」(出3:13)。一位是雅各的,一位是雅各的。所以當我出去說「你是」的那一刻,那就是一個陰影。而「他是」則更遙遠。所以我必須假設我就是我想成為的樣子。你越來越接近那美妙的懺悔,並且你以此為生。

直到週五。謝謝。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outer-world-responds-to-imaginal-ac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