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想像的力量” “Imagination’s Power”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想像的力量” “Imagination’s Power”


2069 年 9 月 15 日

___(??) 與該系列。我可以告訴你,每個夜晚本身都是完整的。我想告訴你,這將需要四十到四十五分鐘,然後是短暫的沉默,然後是問題和答案。但每個夜晚本身都是完整的。沒有任何承諾…您想來就來。我希望經常見到你,但沒有任何承諾。每天晚上我都會嘗試完成這個想法。

今晚的主題是「想像力的力量」。我希望你能仔細聽。我希望我能得到一個好的答案;當我告訴你,當我使用想像力這個字時,我指的是上帝,我指的是主耶穌,你會同意的。對我來說,它們是可以互換的術語。好吧,我每天晚上都無法停下來解釋這就是我的意思。我想當然地認為,當我使用“想像力”這個詞時,你會知道我也可能使用“主”這個詞,“上帝”這個詞。現在我們被告知,「把你的工作交託給主,事情就成立」(箴 16:3),凡相信他所說的話的人,這事都會為他成就。信仰的力量不受任何限制。它並沒有說你是好還是壞……無論你是善良還是不善良,這都是開放的。這是一個原則。我將與你分享這個原則,並希望你能明智地、充滿愛心地使用它,但我不能否認你有權利簡單地做你想做的事。你的行為可能是邪惡的,但這完全取決於你。但這是一個原則:「人永恆的身體就是想像,那就是神自己」(布萊克,拉奧孔)…聖經中所說的永恆的身體就是主耶穌。這就是我夜復一夜談論的人。

現在,在我們開發它之前,讓我先與您分享我的意思,以便您充分了解它。當我和妻子從舊金山回來時(我們在那裡待了幾個星期),我們托運了兩個手提箱。當我們到達洛杉磯時,其中一人失踪了。我們問我們必須做什麼,他們說去失物部門登記您的投訴,所以我們就這麼做了。他們說要描述這個包,並向我們提供我所做的內容。好吧,當我妻子收拾行李時,我記不清所有的事情了,所以我告訴了我我認為裡面有什麼。然後他們對我說,如果有的話,我們會把它寄過去。好吧,它沒有出現……四天了……我們打了幾次電話,他們給我們打了幾次電話,但它沒有出現。第四天結束時,他們對我們說它丟失了並提出索賠;逐項列出內容和價值,需要什麼才能替換手提箱中的內容。所以我的妻子把它打包了,她就這麼做了。整個事情都解決了,並被送往聖地亞哥總部。

第五天早些時候,我說現在我已經完成了凱撒要求我做的一切——「把凱撒的東西還給凱撒」——這就是凱撒的要求。在我的想像中,我看到了這個包…如果你仔細想想的話,並不比你現在看到客廳內部更清晰。想想你的客廳。你看它不像我或你的鄰居那麼清楚,但你可以看到它。你清楚知道它是什麼樣子。沒有比這更清楚的了。那是一個黑灰色的包包,很大,是我女兒兩三年前給我的。當你長途旅行時,它會裝得很重,所以它是一個很重的包。在我的想像中,我舉起了袋子並感受到了它的重量。我就這樣看清楚了……雖然不像這個房間那麼清晰,但我還是看清楚了。然後我把它握在手裡,直到我感到如釋重負。因為,在世間所有的樂趣中,解脫是最能讓人感受到的。

你從經驗中就知道了。你期待著親人的到來,但他們遲到了,然後是一個小時,然後是兩個小時,你知道當你聽到熟悉的聲音時會感到如釋重負。我認識我的一個朋友,當他們看到遠處的火焰和他們在可愛的家中投入的所有東西時,他想:“好吧,這當然是我的家”,但當他們發現它不是——所有其他的東西時房屋被燒毀——他淚流滿面。這真是一種解脫!所以我再次重申,世界上所有的快樂中,解脫是最能感受到的。

好吧,我感受到了擁有的輕鬆。裡面的東西,是的,我不想出去更換它們,我們喜歡裡面的一切……我妻子的衣服,我的 ___(??) 來更換它們,諸如此類的東西。但如果您喜歡現有的東西,為什麼要更換它們呢?更換內容至少需要 1,300 美元。早在我們能夠解決之前,我們就必須拿出這筆錢。但我選擇了我絕對信任的那個人。世界將用任何其他名字來稱呼它。我稱之為我的想像力,我深信我的想像力就是上帝。我相信他是聖經中唯一被稱為主耶穌基督的人物。對我來說,沒有其他的了。所以我堅信我所做的事情是真實的。

第五天過去了,機場沒有接到任何電話。郵件送達的第六天,收到了一封信。當我打開它時……首先,它是用墨水寫的,但經過印刷,這樣就沒有人能猜出劇本。當我打開信時,它只是說:「你的手提箱在儲物櫃裡。強盜桑尼”,然後他附上了鑰匙,#164。我的妻子給機場打了電話,並向保全人員宣讀了這封信。他表示,他們調查後會立即聯繫。過了一會兒,他回電說他們沒有 164 號信箱,但他們會與舊金山聯繫,因為它是在舊金山郵寄的。他們給舊金山打了電話,不到一個小時就給我回電話說警察在#164找到了它,打開了手提箱,然後它被洗劫一空……一切都只是被洗劫一空。但他們正在密封它並將其空運到洛杉磯,我會在六點剛過時與我的妻子過來,並在洛杉磯警察局(而不是他們的安全部隊)在場的情況下檢查裡面的內容嗎?

於是我們就過去了。簡直就是一片混亂……一切都翻了個底朝天。連手帕之類的小東西也被翻了個底朝天。我們買了兩個小禮物給女兒和她的一個朋友。我們去了阿甘家,請他們把它們當作禮物包裝起來,包裝得很漂亮。它們被撕碎了,但禮物還在。一切都完好無損,沒有任何東西丟失——我們的支票簿,每張支票都在那裡——但只是一團糟。他們為袋子的狀況道歉,然後說:“我們能做什麼?”我什麼都沒說。當我們去一次超過幾週的旅行時,我們回來時總是會把所有東西清理乾淨。這是我們的習慣,我們會一如既往地這樣做,因為無論如何我們都會這樣做。然後他說:“先生。”戈達德,我非常抱歉,但是當您和戈達德夫人下次乘坐我們的線路時,您就是我們的客人,往返。

所以,我們把它帶回來了。是的,那是一團糟。你可能會說,“你教這個的時候,他們為什麼拿走你的包?”我無法阻止你思考你想思考的事情。如果我是你邪惡的受害者,那麼我必須成為你邪惡的受害者。但我絕不能忘記我的原則,儘管你很邪惡,我仍可以轉向主,他會找回看似失去的東西。我去找凱撒,做了凱撒能做的一切,但他們找不到。這裡警察局找不到,舊金山警察局也找不到。沒有人能找到它,他們認為它丟失了。我不接受這一點,我只是假設我擁有它。我盡我最大的努力,只是感受到了我的感官和理性所否認的現實。儘管他們完全否認,但我仍然堅持這一點,並將我的工作交託給主……主就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原因是現在我無能為力,所以我就這樣離開了。第六天,它完好無損地恢復了。

我請求你接受耶穌這個真實存在。人的真實身分是耶穌基督,而耶穌基督是人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沒有其他的耶穌基督:人的真實身分就是耶穌基督,而耶穌基督就是人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沒有其他的耶穌基督。神成為人,使人成為神。你可以為這個世界上的一切做到這一點。不要接受任何事情,因為此刻理性否定它。

現在,想像力的概念提出了一個問題。有人問我,你會說想像力足以解決所有事情嗎?如果他是上帝,有了上帝,一切皆有可能,那麼想像力是否足以應對一切,還是我必須添加一點理由,就像廚師加一點香料,讓它變得更美味?我說這個問題的答案是:「照著你的信,給你成全」(太 9:29)。我實在無法補充什麼,但我可以說:“照著你的信心,成就在你身上。”你相信這夠了嗎?你認為這還不夠嗎?如果你的想像力不夠,那麼,對你來說,它就不夠。我只能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告訴你,你永遠不會找到另一個法則,你永遠不會找到另一個上帝。聽聽這句話:「我殺人,我使人活;我受傷,我治癒;這一切事都是我耶和華所做的,沒有人能脫離我的手」(申 32:39)。現在選擇這一天你要侍奉誰,約書亞說:“我們選擇侍奉主。”

然後,以色列人回答說:“我們選擇耶和華。”但以色列忘記了主,無法保持緊張狀態……這似乎太過分了,因為主已經啟示了他的名字「我是」。世界上最根本的罪惡就是缺乏對「我就是祂」的信心。 「除非你相信我是他,否則你就會死在你的罪孽中」(約翰福音 8:24)。你必須堅信唯一的主是「我是」。我可以把這隻手從身體上割下來;我可以切斷我身體的重要器官——取出肺、腎,做所有這些事情——但我仍然如此。除去它們,但我無法除去我現在和現在。我無法消除我的想像。這世上哪裡有我不去想像的地方?任何人能去任何他想像力中沒有去過的地方嗎?不!我無法刪除它,因為我就是想像力。我不像觀察物體那樣觀察想像力。我就是名為想像的現實。

所以在這裡,我無法擺脫它。因此,我的想像中的上帝永遠不會遠,甚至不會靠近,因為近意味著分離。當世界談論上帝時,總是人和上帝……他們是分開的。他談論耶穌……耶穌就是談論耶穌的人。但你無法將他們分開,不能分離真正的神,不能分離真正的主,不能分離真正的耶穌。因此,這些事情就像發生在我身上一樣。為什麼?我勇敢地走出去,把我現在告訴你們的事教給別人。但我並沒有因為某種不同的東西而被孤立。我必須日復一日地審視自己,看看我是否堅持自己的信仰。僅僅告訴他我必須堅持我的信仰是不夠的。保羅說:“你自己試試看,難道你沒有意識到耶穌基督在你裡面嗎?除非你確實沒能通過考驗!” (哥林多前書 13:5)。所以我必須日復一日地審視自己。

所以袋子不見了……而且肯定是不見了。我有票。門票有什麼好處?我的衣服、我太太的衣服在哪裡?我需要它們。那我該向誰求助呢?我首先轉向凱撒,凱撒要求一些東西,這是法律的一部分,我向他提供我必須的東西。但當他們都失敗時,我轉向我發誓要服務的那個人。我發誓要服事主,而主就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沒有別的主。他把它帶回來了。是的,凌亂……那又怎樣!今天晚上,所有東西都被清理乾淨並掛在原來的地方。秩序井然。現在,並不是我們想要任何小東西,而是他確實在我們下次旅行時給了我們來回機票。這就是一張照片。

我對每個人說,你聽到朋友的需要。從人類的外表來看,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了。不要被打擾。就是那個告訴你需要的人,把他帶到你的腦海中,盡可能清楚地看到他們,就像你現在想起一個不在這裡的朋友一樣。想想那些不在這裡的人。好吧,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它們。你知道他們的聲音聽起來是什麼樣子嗎?傾聽他們的聲音,讓那個聲音告訴你你希望它能告訴你什麼…而不是當這個聲音關心朋友的健康或無論你怎麼稱呼它時,無論情況如何,它會做什麼。你不會太仔細地聽他們抱怨什麼,你只是簡單地扭轉整個事情,然後你聽。現在聽聽這句話:“凡信他所說的必成就的,就必為他成就。”多麼美好的承諾啊!請閱讀《馬可福音》第 11 章第 23 節。誰相信他所說的話將會實現,就會為他成就!我可以坐在這裡或站在這裡,相信我聽到了一個聲音,我實際上可以相信他告訴我的話——儘管此刻的理性會否認他的實際存在——但我可以說服自己這是真的。然後我什麼都不做。除了我已經做過的事之外,我什麼也做不了。除了我所做的事之外,我什麼都不做。我的想像行為是上帝的行為。神就是這樣行事的。祂將看不見的東西帶到世界上,使它們可見,並且一切被造的東西都是用不可見的東西造成的(來11:3)。沒有人看到我想像的樣子。

所以,我的想像力和你的想像永遠包圍著我們,包圍著我們,滲透到我們的存在;並永遠等待著信仰的行動,我們將自己投身於神聖的想像力,然後將自己從感官的束縛中解放出來,從死亡的束縛中解放出來。因為凡人已盡其所能,而感官也已盡其所能,但它們是有限的。人被封閉在五種感官的限制之中;然而,祂內在的真實存在就是上帝,現在沒有限制。在這個塵世的小世界裡,你能為上帝設下什麼限制呢?

所以我請大家來測試一下,試試看。不要急於說「是」…試試看。因為我們都是習慣的生物,所以當你被教導耶穌的故事時,你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消除在你身上所做的一切。因為如果你像我一樣被教導……我作為另一個人被教導,2000年前有一個人以一種奇蹟般的方式來到這個世界,然後他死了,他被殺了,然後他被被埋葬,然後又從死裡復活。我被告知這個故事,可愛的故事,我絕對相信它。這是我媽媽教我的,我永遠不會質疑媽媽。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但比那個故事更偉大。你知道祂是誰嗎?那就是耶穌。這就是信仰的基督:一位完全未知的人來到我們的世界,但卻會在某種不可言喻的奧秘中讓人體驗到祂是誰。他讓我體驗了他是誰。當他讓我體驗他是誰時,我發現我就是他,因為在這種體驗中,這是一種第一人稱、單一、現在式的體驗。我並沒有像世人所教導的那樣看見祂從外面來。不,他是從內心升起的,就像我一樣。

這一切都在聖經裡。但是人,因為他所受的教育就像我所受的教育一樣,看著它,但仍然看不到它。聽聽以弗所書的這些話:「他是我們的和平,使我們合而為一,拆毀了敵對的隔牆……在自己裡造了一個新人,代替了兩個人,從而成就了和平。 」(弗 2:14) )。現在你讀了它,你傾向於繼續讀下去,因為你的頭腦已經受到如此訓練,你認為一個人在外面說話,現在他要與主耶穌和解……除了他自己之外。回來再說吧。他是我們的和平……他。那個代名詞是強調的。這個字跟在動詞後面。這是一個中心存在的表達:祂是我們的和平。

現在,正如我們在這裡看到的那樣,和平的身體不是一種教義,它不是一種哲學,它不是某種抽象概念,而是一個人。你是一個人,不是嗎?好吧,不要認為你的想像力是某種無形的力量。這是一個人……理想中的你,一個你看不見的人,一個默默無聞的人。現在他要打破那道敵意之牆,讓兩人成為一個新人。當他打破它,他們成為一個新人時,他就會站起來。不是在那裡,祂與你一同復活,你與主耶穌基督一同復活。身份沒有改變,名字也沒有改變。你叫彼得嗎?然後是彼得。你叫內維爾嗎?仍然是內維爾。身份沒有任何變化。你正在遵循一個永恆的模式,而這個模式在聖經中被描述為耶穌基督的生命。

對他來說一切皆有可能,所以當你聽到這句話後,不要回頭向世界上的任何人求助。聽完之後,接受世界上的每一個挑戰,我不在乎挑戰是什麼。所以今晚有人問你最不可能的事情是有道理的,不要拒絕並合理化它。不要把他們送走;當你聽到挑戰時,用你自己的頭腦來接受它。不要接受任何關於懷疑的挑戰,就像把這塊石頭變成麵包一樣。我們不會那樣做……你這個懷疑者,退到我後面去。但你想要什麼?你不想把這塊石頭變成麵包,你想挑戰我說話、證明和反駁它的權利。好吧,現在,到我身後去吧。我沒有那個用處。但你想要什麼?你媽媽生病了嗎?您失業且找不到工作嗎?你反對嗎?命名它!那麼,我會得到它......我會聽到的。但你不要帶著任何挑戰讓我懷疑,因為我不會懷疑主。我做出了選擇:“選擇這一天,你要為誰服務。”我選擇了主來服務,而主就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

當我穿著血肉之衣來到這個世界時,我會承認自己的限制。是的,我是有限的,非常有限,受制於肉體的所有弱點、所有限制。但我知道如何到達我的真實存在,我的真實身份,而他離我並不太遠——甚至不會太近,因為那會使我們分開,因此我承認他還沒有打破了我們之間敵對的隔牆,使兩人成為一個新人。但他將這兩個人合而為一,因為他在我體內昇華為他自己。現在不要再問我了,我會屈服,完全屈服於我所聽到的,就像我親眼所見一樣。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向我詢問的您予以確認。我不在乎別人會說什麼。我不在乎他們在做什麼,我沒興趣。我只知道我找到了一個我可以信任的人,他不在天上,也不在外面。他就是我每時每刻都在的地方,他就是我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那就是神。他給你的名字是“我是”,你無法擺脫它。這個基本存在就是「我是」。

聖經告訴你,只有兩件事令主不悅:第一是對「我就是他」缺乏信心,第二是吃了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他並沒有成為一個邪惡的人。偷我行李箱的男人或女人,無論他們是誰,無論動機是什麼,我都不在乎。我不知道,我也不去找他。但他並沒有成為一個壞人。他使善與惡成為一棵樹,一棵結出善與惡果子的樹,這些就是狀態。你無法想像世界上現在不存在的狀態。所以邪惡是存在的。我可能會不知不覺地陷入一種邪惡的狀態,然後我激活了這種狀態,我必須表達一個邪惡的人,因為無論是善還是惡,都需要一個人來表達這種狀態。但他並沒有成為好人,也沒有成為壞人。人是神,因為人就是想像力,而想像力就是神,住在我們裡面,我們也住在祂裡面。永恆的人就是一切想像,那就是上帝。

不是好人壞人,而是穿越狀態。如果我在右手陷入邪惡的狀態,就會有一兩件事來表達邪惡。來參加我的派對的人——為什麼還要猜測——他可能會怨恨我對經文的解釋,因為他相信耶穌不是他自己,他可能會怨恨到覺得我要報復的地步。就行動了。但我所求助的人認識所有人。他了解世界上的每一個眾生。你知道為什麼? 「因為所有事物都按照神聖的法則相互融合」(布萊克)。所以,他知道是誰幹的,可以立即改變那個人對這個行為的態度,讓他把它放回去,然後在那個小東西上寫下,然後把它送走。他本來不必這樣做,他本可以燒掉它,或者他可以銷毀證據,但他被迫這樣做。

現在,如果我不採取行動,它就永遠不會回來。所以我們是行動的力量;它本身不會起作用,因為我們知道主是誰。我發現他就是我的想像力,但這還不夠。我必須日復一日地審視自己,看看我是否堅持信仰。那麼我真的相信它並採取行動嗎?因為我是運作的力量;它不會自行運行。所以我必須每天……無論發生什麼……如果我在晚上做了關於我最親密的愛的最可怕的夢,我一定不能說:“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你是否經常聽到那些自認為善良、慷慨、可愛的人說:“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彷彿他們都是個體,卻完全脫離了廣闊的世界。這可能發生在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身上……但是任何事情。只是不要忘記主。讓它發生。他有作惡的權利……他陷入了邪惡的境地,如果我能成為他邪惡的受害者,那麼,就這樣吧。只是我不能接受它是最終的。我現在必須轉向主,而主就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然後轉向他,完全沉浸在行動中,將自己投入神聖的想像力中。在那一刻,我從死亡的束縛中解脫出來。我不會再給車站打電話,我不會再寫信,我就順其自然,然後它一定會回來的!它必須回來。

所以我請大家在判斷之前先試試看。當你這樣做並且有效時,你會發現真正的自己。最後,你會發現你會從早到晚宣揚神的國。有些聽你說話的人會被你的論點所說服,因為你會使用聖經、摩西律法、先知和著作。然後一些相信它會轉向另一邊的人就會消失。他們堅信上帝是誰,祂只喜歡好人,討厭壞人;他們對什麼是壞人、什麼是好人有自己的概念,他們就是這樣度過一生的。但最終你會發現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主的人得益處(羅 8:28)。所以一切都會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首先,當有人打電話給你並告訴你你錯過了什麼時,你的信心會變得更加堅定。當他們打開飛機觀看演出並感到受傷時,我沒有向他們要一分錢,不需要他們的錢。但毫無疑問,他們有保險,如果我給他們寄一張六十美元的清潔費帳單,他們會很樂意支付。但我感覺不對,因為無論如何我都會清理那些東西,無論它們是否凌亂。所以我必須和內維爾住在一起,所以我不能拿他們的六十塊錢。但我確實從他們那裡拿了兩張票。

然而,這就是我今晚要講的力量。它不在軍隊中,不,不在世界上任何工具中。當他們使用他們的工具時,你不會這樣做……你在你的想像力中完成這一切。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會為你工作。如果需要一百萬人才能讓你剛剛在想像力中所做的事情通過,那麼他們就會吸引一百萬人去做。他們甚至不知道自己正在這樣做。一切都將努力實現你在想像中所做的事情。因此,你不必尋求軍隊來做這件事,你不必尋找個人的大腦來讓他們去做,你只需去做,並完全投入自己。

因此,信仰只不過是對客觀希望的主觀佔有。您希望什麼,朋友康復嗎?這就是你的希望?好吧,現在主觀地運用它。我將如何主觀地挪用它?好吧,把你的朋友帶到你面前,讓他告訴你,“為什麼我從來沒有感覺好過,從來沒有!”你回答說:「但說實話,我認為我從來沒有見過你看起來更好。我從未見過你看起來更好、更強壯。你看起來真是太可愛了,太棒了。現在,請相信,對於相信的人來說,所說的都會實現。它將為您完成。現在,無論必須做什麼……我並不是說她,他,他們不可以尋求醫生的幫助。不管他做或不做,都沒有什麼差別,所以我不擔心。我並不是說他們會或不會。我不會推薦他。我只會說,“好吧,我已經做到了”,然後突然間,他們就會改變。

我今天晚上才收到那份報告。大約一週前,我的一個朋友哭著給我打電話,她甚至無法說出她的請求,她淚流滿面。所以我說:「好吧,___(??) 打電話給我。我不知道……我不會到處尋找這些東西,但我來這裡是為了提供幫助,而且我會提供幫助。好吧,那一刻我只是做了我認為我必須做的事情,我想做的事情,然後我扭轉了整個對話。今晚她看見我了。是的,她很瘦。瘦有什麼不好? “我很瘦,但我感覺很好。”她很瘦,不想再增加體重,她說從那一刻起她感覺好多了。她現在知道,在整整一周不能吃東西之後,她現在可以吃東西了,而且體重仍然下降。食物已經減少了,所以她實際上是在增強體力。在此之前,有六週的時間她無法壓抑任何事。

我做了什麼?我不是醫生,對人體一無所知,但一無所知。但我確實了解法律。我確實知道法律不在空間中,我確實知道它不在時間中;我知道他就在這裡……我就在這裡。我並不是說納威是主。我說「我是」。奈威是我戴著的面具……但我就是他。你也可以說同樣的話。但現在測試一下你是否真的相信它。說我就是他很容易,但是你相信嗎?你真的能相信今天你在這個世界上擁有了你想要的東西嗎?你的朋友在這個世界上擁有他們想要的東西嗎?然後就當它是真的一樣去行走。因為這些戒律要按字面理解:「無論你在禱告中求什麼,只要信你已經得著了,就必得著」(可 11:24)。如果你真的相信你已經收到了它,那麼,你就會表現得好像它是真的一樣,然後你就不會擔心了。

如有疑問,“撒旦,退到我身後去。”好吧,撒旦只是人類懷疑的化身。沒有人被稱為撒旦。世界上每個人都可以扮演撒旦的角色。今晚教宗可以扮演撒旦的角色,挑戰我在未經任命的情況下說出我所說的話。他可以挑戰我,如果我不是我現在的樣子,他可以用某種方式欺騙我,讓我相信他擁有權威。就像英國女王試圖用權威說話,這不是廢話嗎?什麼權威?然而,有數百萬人相信她擁有權力,但她沒有任何權威,但他們賦予她權力。對於那些知道的人來說,這是可笑的。

所以,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會試圖推翻你,讓你離開你所發現的存在。告訴他們站在你身後。你已經做出了選擇,這個選擇是,我將服事主,而主就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沒有別的主。我可以告訴你,你不會失敗。因此,「這就夠了嗎?」的答案嗯,就我而言已經足夠了,但是如果你認為還不夠,那麼,對你來說還不夠。但我可以告訴你,這還不夠。這是宇宙的力量,創造並維持宇宙的力量。這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

看起來很瘋狂,看起來很瘋狂。嗯,不到半個世紀前,站在月球上似乎很瘋狂。但一百多年前,一個名叫儒勒‧凡爾納的法國人就想到了這一點。他甚至寫了一本書,並將其命名為《去月球》。他將要做這件事的人命名為美國人……他們將擁有做到這一點的機械知識和工程知識。嗯,他們做到了。美國人先行。一個法國人看到了它,但對自己的國家沒有信心擁有做到這一點的專業知識。美國人去了,他們在那裡舉起了旗幟,他們實際上在月球上行走。你和我都看到了。我在舊金山看到了它……無論你在哪裡都可以看到它。我確信你們中的許多人都說過,沒有什麼比我們的一個男孩在月球上行走更讓你們感興趣的了。你和我都看到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你無法想像不可能的事。你無法想像,因為為什麼?神成為人,以便人可以成為神,他正在慢慢地拆除二人之間的敵對之牆,使二人合而為一。所以,當他崛起時,你就是他。

但我怎麼知道我就是他呢?我沒有改變我的身份,也沒有改變我的名字。嗯,我怎麼知道?祂給了你一個模式:上帝就是這樣誕生的。他生來就是這樣;他就這樣復活了;他就這樣從墳墓裡出來了;他找到了大衛,大衛以這種方式稱他為父親。他給了你整個模式:他就是模式人。所以突然之間,這個模式在你內心爆發,你體驗到耶穌基督的一切。然而你仍然帶著同樣的名字,你帶著約翰或彼得的名字,或你所帶有的任何名字,但聖經中記錄的關於他的全部事情你都經歷過。所以我說,信仰的基督作為一個未知的人來到我們身邊,但祂實際上是透過某種獨特、奇妙、神秘的方式讓人們體驗到祂是誰。當他體驗到他是誰時,你就會知道這句話:“是的,我就是他。”因為除非我相信我就是他,否則我就會死在我的罪中(約 8:24)。相信在那次經驗之前……我無法讓自己相信我就是他。這次經歷讓我確信我就是他……並且沒有其他耶穌。

因此,如果有人來對你說:“看,他在這裡”或“看,他在那裡”,不要相信他。為什麼?因為只要他來找你,你就跟他一樣。因此,如果你向外看,無論他與你有多相似,就像雙胞胎一樣,他仍然不是你。不可能是另一個。因此,如果有人來找你,告訴你:“看,基督在這裡!”或“看,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他」(可 13:21)。然後約翰回答了原因:「我們將成為什麼,尚未顯明,但我們知道,當他顯現時,我們必認識他」——如何認識他? ——「因為我們必像他」(約翰一書3:2 ),非常有他的形象。因為,他在你裡面升起,就像你一樣,你就是基督。世界上只有上帝。世界上除了上帝之外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容納任何人,而且只有上帝。不分種族,不分國籍,不分世界,只有神,只有神。扮演所有角色,最後當帷幕落下時,只有一個人實現了這一點,而你就是他。這是四幕戲中最精彩的一場!它從摩西律法開始,進入先知書,然後進入著作,最後進入福音,這是最神聖的四幕戲劇!福音是救恩的好消息。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嗎?

問:你能慢一點過一遍這個模式嗎?

答: 圖案?嗯,新約聖經並不像所說的那樣從出生開始……儘管是這樣寫的……不是在約翰福音、路加福音和馬太福音中。馬可沒有從出生開始,約翰也沒有。但我會告訴你這個模式:這個模式是從復活開始的。你在自己的頭骨內復活;那就是你被埋葬的地方。神埋葬在人的裡面,埋葬地就是他的頭骨,人的頭骨。在聖經中,它被稱為各各他,意思是「頭骨」。有一天你醒來,會發現自己已經睡了很長很長的時間。把你放在那裡的人一定以為你死了,因為當你在頭骨中醒來的那一刻,你就會知道它是一座墳墓。你知道它是一個頭骨,但你也知道它是一座墳墓,它是一座墳墓,它是一座墳墓,你有一個強烈的慾望想要出去。你有一種與生俱來的智慧,你會推動你的頭骨底部,有些東西會屈服,你會把你的頭擠出來。你會像一個剛出生的孩子一樣出來,但你仍然是一個成年人,你會一寸一寸地出來,就像一個孩子從子宮裡出來一樣。但你不是從下面從子宮裡出來,而是從上面的墳墓出來。你現在不是從血氣、不是從肉慾、也不是從人意而生,而是從神而生(約 1:13)。神誕生了!

在這個誕生之後,聖經與孩子的象徵意義現在將吞沒你。你會回頭看看你從其中出來的身體,發現它就在那裡。一股超凡脫俗的風籠罩著你……它的威力如此之大,你以為這是一場颶風,而你只是暫時轉移了注意力。你認為風的來源是從某個方向吹來的。當你轉身不超過三、四秒時,你就會轉回來,剛出現的身體就會消失。你看不到它被刪除,它已經消失了。但取而代之的是三個人;一個在頭部,兩個在腳部。他們同樣對風感到不安。他們看不見你,因為你是隱形的。你現在是由靈而生,而不是血肉之軀。所以沒有人能看到你,但你不僅能看到他們,你還能洞察他們的想法。

其中一位是最關心的。他站起來,朝著他認為風暴起源的方向走去。當他的注意力被地板上的東西吸引時,他最多不會走一兩步。他低下頭,宣布這是誰的孩子——這是從他頭骨裡出來的那個孩子的孩子。就我而言,他說:“這是內維爾的孩子。”另外兩個人用最難以置信的聲音問道:“納威怎麼可能有孩子?”他沒有爭論這一點。他從地板上拿起證據並把它放在床上。這是一個裹在襁褓裡的小嬰兒。我抱起嬰兒,把它舉到我面前說:“我的甜心怎麼樣?”它綻放出最天堂般的笑容。在這個死亡的世界裡,人從哭泣開始……一個孩子出生了,他們打他的屁股,讓他呼吸和哭泣。當你降生到天堂時,你會帶著微笑。世界上一切都不同!這是這個小嬰兒綻放出的最美妙的笑容。

然後,在我的例子中,有 139 天的時間間隔,你遇到一個場景,聖經中著名的大衛站在你面前,你知道他是你的兒子,他稱你為父親。你知道你是他的父親,你也知道他是你的兒子。然後,當你欣賞你兒子的美麗時,那個美妙的場景消失了,他是一個十二歲或十三歲的年輕人。

123天后,你的身體——不可能是這個身體,因為這個身體沒有痕跡——但它是我的身體,它從頭到脊椎底部,從頭骨頂部到後腦勺被分割開。 。脊椎底部有一池金色的活體液體光芒,當我看著它時,我知道那是我自己。我在這裡是一池充滿活力的液態光。我與它融合,然後像一條蛇一樣,我上升到我的頭骨中——上升到裂開的同一個地方——正如聖經所說,“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被舉起來」 (約翰福音 3:14)。他將人子等同於自己,稱為基督。所以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擁有所有這些經驗。

然後998後面說,完成1260天的循環,你的頭打開,變得半透明……沒有圓週。在這個半透明、透明的腦袋裡漂浮著一隻鴿子,一隻可愛的鴿子,在你上方大約二十英尺處。它就像漂浮一樣盤旋,不使用翅膀,只是盤旋,眼睛充滿愛地看著你。然後它開始下降,你伸出手,在我的例子中是食指。它在我的手指上點燃,我把它帶到我的臉上,它讓我充滿了愛。雖然它實際上用愛澆透了我,親吻了我的頭髮、脖子和臉,但我左邊的一個女人卻說:「鳥兒避開人類,因為人類散發出最難聞的氣味。但他是如此愛你,以至於穿透了進攻的環來表達他對你的愛。這裡是聖靈,以鴿子的身體形式出現(路加福音3:22)。

因此,聖經中以書面形式展現的整個模式將在適當的時候展現在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身上。每個人都在自己的時間被召喚。所以十年前我就被召喚了。 7 月最後 20 日對我來說是一個紀念日,因為那天我們登陸月球。那是我的十週年紀念日,十年前的去年 7 月 20 日,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第一次。接下來的兩個地點是在比佛利山莊;我所生活的地方是透明的永恆。

這是一個很長的問題。我們沒有更多的時刻了…就在這裡。

問:假設你有一個目標,而且你知道原理,但你有些懷疑這個目標是否對你有好處,你會如何處理?

答:如果你對這個目標有任何疑問,那就超越它,真正感覺你做出了世界上最明智的決定。及時超越它並反思它,就好像它已經完美地實現了,我不可能做出比現在已經發生的更明智的決定。超越它。你把自己投向的那個人,以及你把自己投向的那個人,在實際經驗中也會為你___(??)。經過這次經驗和反思,你就會知道這是你做過的最明智的事。也許理性思維永遠無法做到這一點。

Q:即使現在你正在應用這個原則,甚至可能會擔心你做錯了事?

A:不……也許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如果我對自己想在這個世界上擁有什麼猶豫不決,並且我重複了這件事,那麼現在,我會回來的。假設現在我真的想要一個人,非常想要她,但他們卻很忠誠;或者我認為如果我希望他們以我想要的身份,我無法以我的立場為他們做我真正應該做的事情。現在,我正處於十字路口。我想做熱愛的事和正確的事。所以我超越了我的決定,不會說我想要她,儘管世界上有所有的傷害,我想要她,儘管所有的人都會受傷。不,我忘記了。我超越了它,我在日曆上假設了六個月,然後我想起了 9 月 15 日……或者這是聖誕節,同年,哦,我做出了多麼美妙的選擇!這是多麼神聖的決定啊!我無法理性地做到這一點。如果我全力以赴的話,我會把整個事情搞砸的,但現在一切都像花朵一樣展開,現在我看得很清楚。你要么會像你現在想要意識到的那樣意識到它,要么你會發現你不想要它。我一生中擁有過我全心全意想要的東西……我以為我做到了……並且得到了它……結果在我得到它的那天發現我不想要它並把它放棄了。這是一個簡單的事情,但是更複雜的事情就是我剛才說的話。

現在你是法官。在這個世界上,你可以擁有任何你想要的東西。但如果你非常非常想要一個人,你就會只想到他或她或他們,而忘記了自己。有一句話,一句真實的話:“充滿愛心、忘我地為他人服務,是通往上帝最短、最安全、最快樂的道路。”不是結果,而是充滿愛心、忘我的服務,這樣你就不會覺得你為自己所做的事贏得了任何功德,也沒有感覺他看到我有多麼優秀,我有多麼慷慨。不,這些事情你都不會想到。沒有犧牲感,只是這是一種充滿愛、忘我的服務。你會發現,正如聖經告訴我們的:「你們先求天國,這些東西都會加給你們」(路加福音12:31)。你會發現富有想像的生活首先是尋求天國。

晚安。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imaginations-pow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