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啟示錄”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啟示錄” Revelation


1972 年 5 月 8 日

自然世界。夜復一夜,我教導並講述他來自這個自然世界之上的故事。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這裡,這可能看起來很奇怪,但你把它記在心裡,仔細研究它,最終你會發現它比我們科學家能給你的所有東西都要實用得多。嗯,這是啟示。我不是透過理性得到的,這一切都是向我揭示的。以及揭示的真理和科學之間的巨大差異。啟示的真理就是聖經所定義的智慧。基督是神的能力,神的智慧。科學是基於實驗的知識,我們在科學領域做得非常好。但我被派來告訴你的並不是科學。這只是啟示。昨天、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主的啟示。我所說的這個人沒有任何改變。他在聖經中被稱為耶穌基督,即聖父和聖子。耶穌是主,基督是祂的兒子。

耶穌是人之內的,我也是。當你見到他的兒子時,你就會認識他:永恆的青春,大衛。三千年過去了,他卻沒有絲毫衰老。如果你知道一個人,你把它當作一個按時間順序排列的故事,並且你知道他生活在公元前 1000 年,你會期待一個非常非常老的人。但我告訴你,當你見到他時,他就是青春,永恆的青春,在他的主題中,那就是大衛。對「我會認識他嗎?」沒有概念。哦,你會認識他的,因為他永遠不會改變。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這就是為什麼你會認識他。你會認識耶穌,因為你就是耶穌。正如《約翰福音》告訴你的,那是《約翰第一書信》,它沒有禱告,我們將成為什麼,但我們知道,當他出現時,我們將認識他,因為我們將像他。你將成為被稱為耶穌的人,而耶穌就是主。只有當他的兒子大衛,永恆的青春,向你顯明你是他的父親時,你才會認識他,因為大衛是主的兒子。

現在,昨晚,按照我的習慣,當我和妻子分開時,無論是我在旅行還是她在醫院,就像今天一樣,我總是打電話給她,讓她考慮晚上冥想.* 這是我的習慣。因此,昨晚八點左右給她打電話,她無法說話,但我請求發言並請護士長,並給了她一個想法,這個想法是:「我的狀態消失了,永遠持續下去。你猜我是誰?然後我什麼也沒說。我的妻子會確切地知道是誰打來的電話。我對護士說。 「進去讀給她聽,因為她不能跟你說話,就進去讀給她聽。」然後我坐在收音機旁邊,打開一些可愛的音樂。然後我選擇了一個主題,因為正如你們所說,夜晚帶來議會。這是古往今來各國的諺語。如果我向我的頭腦灌輸某種東西,那麼夜晚就會以某種方式將它展現給我。因此,我以那些歌頌我陷入分裂和重獲團結的人為我的主題。我的世代進入腐朽和死亡,而我的重生進入這種不朽的狀態。我陷入分裂,又重生為團結。嗯,在我進行這個演講的那個晚上,我們有相當多的人,可以說,和我們這裡的人數一樣多。

在場有一個人,一個男人,不比我高,但重很多。他的體重至少有兩百磅,但是很強壯,體格非常強壯。他對我提出了異議。我告訴他,我在自言自語。整個廣闊的世界都被我自己推出去了。都是我自己推出來的。而你只是我自己存在的一個面向。但從他的態度和與我的爭論來看,他似乎是那麼完全自由和獨立,堅持告訴他他是我內心某種東西的寫照,而我不能把它留在墳墓裡,這似乎是愚蠢的。我不能把任何人留在墳墓裡。我必須撫養它們並將它們帶回家到我所在的地方,但他諷刺地笑了。然後我對他說:“當我醒來時,你認為你現在會發生什麼?”於是,我醒來,他消失了,就像他們都消失了一樣,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整個廣闊的世界都被我自己推出去,此時此刻我有義務帶走一定數量的人,並且不將其拋在身後並養育牠。我不能把它留在墳墓裡。

所以,我就是復活,我就是光。我必須為我被放逐的人準備一條回來的路。我會那樣做,因為我就是那樣。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到天父那裡去。只有一個方法,而方法就是耶穌基督,耶穌是人的“我”,即聖父和基督,聖子即大衛,只有大衛才能揭示你是天父上帝。然後我的思緒飄到了那天我和一個帶我和我妻子去醫院的朋友討論過的事情上。所以,當我們出去的時候,我們在回家的車上討論著這件事。我想到了這個西班牙人,我希望我能讀西班牙語,因為如果英語翻譯和它一樣偉大,那麼西班牙語的原始語言一定是什麼?他最近離開了這個世界,但他一定有最輝煌的想法,因為它是如此富有詩意地講述。他是這樣開始的。 “這一頁將不亞於我的聖書中的那些謎題。”他只是*內維爾引用併後來解釋了阿根廷詩人豪爾赫·路易斯·博爾赫斯(Jorge Luis Borges,1899-1986)1972年的詩《約翰福音》1:14。寫了一頁。 「這一頁將不亞於我的聖書中的那些謎語。」*

然後他開始說:“我是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我/再次屈尊於文字/這是連續的時間,只不過是一個象徵/……這些跡像是從我的永恆中掉落的。”然後他開始了這個非常可愛的內容,我無法準確地引用它,因為它是一整頁,但我會給你本質。然後他開始了這個精彩的故事。他說,我首先知道,我是透過魔法從子宮裡誕生的。我活在咒語之下,被囚禁在身體裡。我知道希望和恐懼。不確定的未來的兩張面孔。我知道清醒、睡眠、夢境、無知、肉體;理性是迂迴的迷宮。我知道人的友誼,狗的盲目忠誠。我被愛、被理解、被讚美,被掛在十字架上。我把杯子喝得一乾二淨。我也知道苦澀。有時想家,就會想起那間木匠舖的味道。現在,他一開始就告訴你,這是一個謎語。這一頁就像我的聖書中的謎語一樣是個謎語。當你把它拆開時,如果你知道他在那一頁上使用的象徵意義,你的思想就會變得憤怒。

有時當我想家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那家木匠舖的味道。嗯,正如你所知,木匠這個詞在聖經中與耶穌有關。這不是木匠的兒子嗎?這不是木匠嗎?嗯,《聖經》中的木匠這個詞,根據聖經索引中的定義,意味著從種子中生產,作為一個女人,作為一棵樹,作為地球。你用種子生產它。在這裡,他正在從種子中產生,植入其中的不朽種子。他必須把這杯喝到底,喝到渣,也得嚐嚐苦澀。他知道這一切,肉身,因為他成了肉身,住在我們裡面。他知道無知;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知道無知。他知道所有的推理,這種迂迴的推理,以及推理的迷宮狀態。他了解人類的友誼,了解狗的盲目忠誠。這一切他都經歷過。然後他又回到了原來的地方,這次經歷讓他變得更加充實。

於是,我想起了那些唱我們的墮落的分裂,以及我所經歷過的。他們也歌頌我們的復活,團結一致。這是我經歷過的。那天晚上,當我在海上穿過加勒比海前往阿拉巴馬州的莫比爾時,嗯,我被舉到高處,以某種奇怪而美妙的方式移動,就像一個螺旋,熾熱的螺旋,但完全脫離了這件衣服,穿著一件衣服火和空氣。在這裡,我看到了人類不完美的巨大海洋,我只是滑過,這就是我所做的一切。我沒有同情心。我沒有做任何事來改變我的世界裡的任何人。但當我來到這片人類不完美的海洋時,我發現他們是瞎子、瘸子、行動遲緩、聾子、啞巴。只要你能想到的,他們都有。當我滑過時,每個人都變得完美,我感覺自己在內心湧動。當我走到最後,最後一個像所有其他人一樣完全改變時,同樣的天堂合唱團唱道:“結束了。”然後,我再次感覺到自己被囚禁在這個身體裡。這個身體就是一座監獄。而那個巨大的存在,那個完美的光榮存在,是為了一個目的而被囚禁在其中的。

有一天,你會把杯子徹底喝乾,你會把它喝得一乾二淨。當你完成它時,你會被提升,你會回到這個世界之前屬於你的榮耀,只有透過這個死亡世界的經驗才能增強,因為這是一個死亡的世界。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會腐爛,一切都會消亡。所以,你,不朽的存在,來到了死亡的世界,並以被稱為人的被囚禁的形式出現。在這裡,你慢慢地被囚禁、限制,並且經歷了死亡。你經歷了腐朽以及隨之而來的所有事情。有一天你會喝乾杯子裡的水。當你喝完杯子後,你就會恢復到原來的狀態,但比降臨到這個世界之前更強大。所以,他們唱著你墜落到這個世代的世界,他們也唱著你重生到你所來到的世界的過程——一個真正的合唱團,他們會叫你的名字。

你就是聖經中所說的主耶穌、主耶和華、主稱為神。沒有別的神。除了你內在的 Iamness 之外,別無上帝。沒有別的神。他為他的被放逐者和所有被放逐者的回歸準備了道路。唯一的回歸之路就是透過他的兒子。在你找到他的兒子之前,你無法回去,因為你不知道自己是誰。只有當神的兒子稱你為父時,你才會知道你是誰,然後你才會知道你是父神。除此之外,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可以從現在到時間的盡頭告訴你,也許你會相信我,也許你會充滿希望。但正如他在這一頁前面所說的那樣,我知道希望和恐懼。不確定的未來的這兩部分。我希望他告訴我的是實話,但其中夾雜著恐懼。

我做對了嗎?你做對了。您已經完成了他在該頁面上提到的所有這些事情。你已經了解肉體和肉體的弱點。你知道人的友誼,狗的盲目忠誠。這些事情你都已經知道了。但最終,當你喝乾杯子後,你就會出現。 「因為有一條河使上帝之城快樂。有一條河,這條河向下流,又向上流。請讀詩篇第 46 篇。有人告訴你,這條河,上帝就在它中間,它不會移動。那條河就在你的內心,它不是外在的東西。這是尼羅河。它不是人類以外世界上任何一條河流。整個廣闊的世界都被人類驅逐了。那條河就在你的內心。它是從上面下來的。我來自上面,而我要去的地方,則是來自下面。我來到世代的世界去體驗世代,它帶領我走向腐朽和死亡。玩完這一切後,我轉身,再次登上頂峰,將我下降的全部經歷帶入文字中。

他說,我現在深入到書寫文字中,讓它活起來。所寫的文字就是祂的聖經,祂的聖言。對於那些只知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有多聰明的人來說,這是一本密封的書。當你讀到它時,你會發現這是一本愚蠢的書。他們把它當作歷史,而不是世俗的歷史。這是永恆的歷史,永遠發生、永遠不變的事。大衛在無數的歲月裡沒有改變,主也沒有改變。同一個耶穌基督。昨天、今天、永遠都一樣。沒有變化。

今天你想到某人,如果你遇到亞伯拉罕·林肯,人們會想到亞伯拉罕·林肯,因為他生活在一百年前,但他在我們的世界中沒有變老嗎?您希望見到被暗殺的同一個人嗎?難道他就不會老了嗎?好吧,上帝的歷史中沒有。大衛仍然是永恆的青年,而聖父是永恆的聖父,是永恆的聖父,無始無終。大衛永遠不會超越永恆的青春,見證你的父性,因為你是父神,但你還不知道。你睡得很熟,睡得很熟,就像我昨晚夢中的那個人睡得很熟,似乎與他的爭論無關,與我對他的看法無關。但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完全掌控了一切,我知道清醒、睡眠、夢境、無知、肉體,以及所有這些迂迴曲折、迷宮般的推理方式。

所以,我清楚知道我在看什麼。但我知道我不能離開他,我只能暫時解釋。然後我說:“當我醒來時,你認為你會在哪裡?”於是,我醒來,一切都消失了,回到哪裡,把他留在外面?不,要回到我身邊。我所看到的一切,雖然看起來是在外面,但它都在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中,而這個必死的世界只是其中的一個影子。這就是這個影子世界。所有這些都只是從我的永恆中掉落的跡象,它們在告訴我一些事情,一切都在告訴我一些事情。所以,他開始了他精彩的一頁,他說,它們只是像徵,你知道象徵是什麼嗎?徽章只是一個可見的物體,它揭示了一些與它看起來不同的東西。

你去華盛頓特區,你會想,“我想知道總統是否在白宮?”好吧,看看他的徽章是否在飛。如果是在飛行,那麼他就在居住地。他不是旗幟,而你看到的是一面旗幟,但它傳達了不同的想法。當他居住時,旗幟飄揚;當他不存在時,它就會降低。所以,你看到一面旗幟,對普通人來說,這只是一面旗幟,他們看到的是一個徽章。這就是總統的徽章。但他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當它飛過白宮時,它表明了他的存在,就像一艘載有艦隊司令的戰艦,也可能是驅逐艦,甚至可能不是驅逐艦,這取決於他想集中在哪裡。海軍上將的旗幟飄揚著。如果它在那裡,那就是海軍上將所在的地方。所以,這些都是像徵,這些是我從永恆中掉落到這個死亡世界的標誌。

所以,我是那一、現在是、將來是的我,下降到書寫文字來實現書寫文字。因為它們只是像徵,沒有人知道其意義,直到活生生的道降臨,因為「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裡面」。當它成為肉身並居住在我們體內時,它就賦予了這個詞意義。對於我們翻譯的單詞,徽標被翻譯為單字。 「太初有道,道就是神,道就是神。」標誌這個字在 2000 年前使用時的意思就是我們今天所說的現實這個字的意思。所以,現實降臨了──你無法改變它,它是永遠的,然後呈現出肉體。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裡面。

現在,對於科學頭腦和哲學頭腦,這些理性頭腦來說,這是沒有意義的,所以讓他們走他們的路。完全沒問題。如果我們將啟示真理的智慧與科學知識混為一談,那麼我們就陷入了深淵。你永遠、永遠不會理解它。所以就讓他們走他們的路吧。最終,他們將擁有他們所能做的一切所謂的知識。這並沒有讓他們有任何進展。所以,我們得到越來越多的小玩意,越來越多的東西,越來越多的東西來摧毀世界,無論我們污染它還是用炸彈摧毀它或用它做任何事情,我們得到的越來越多。富人變得更富,窮人更貧窮。就這樣,我們一直走下去,卻沒有一個人出現來解決人類的知識。沒關係,因為我們來這裡不是為了這個目的。我們是愚蠢地來到這個世界的。我們是不朽的存在,我們將把杯子喝得一乾二淨,並體驗死亡和腐朽的世界的滋味。我可以告訴你,合唱團唱著你的秋天。他們唱著你陷入分裂的歌聲。當一切突然出現在一個世界時,你看到一個世界,卻不知道它被你自己推出了。他們唱著你陷入分裂的歌聲。而你內心所包含的一切都完全外化為一個與你不同的世界,而你卻不知道,

但當你把他們全部帶回來並且他們都在你內心得到救贖時,他們也會歌頌你的復活而團結起來。這就是我被派來告訴你們的故事。我不是彌補。我不是製造它。我正在準確地告訴你我所了解到的情況。因此,當我打電話給她並給她一個晚上的想法時,我知道這會讓她感到高興,她會確切地知道是誰,誰把他的愛永遠寄託在你的愛中。今天早上她接受了手術,但整個晚上她都在想這件事,直到她因精疲力盡而睡著了。於是,我就轉向了這個分裂中團結的場景。我可以告訴你,他們唱著我的墮落,副歌完全是天堂般的。當他們團結一致地唱出你的復活時,這是一個多麼美妙的合唱團。然後你在開始講述之前就已經結束了,你感覺自己已經到了最後,當最後一個完全轉化為完美時,然後你感覺自己被囚禁在一個身體裡。

所以,這個西班牙人用最美麗的方式講述了這件事。我只希望我能讀西班牙語,用原語閱讀它,但英語翻譯是如此美麗,我接受了它並接受它的本來面目。但這是他用自己的語言寫的,這只是翻譯。他基於一個小小的想法,就是約翰福音第一章第 14 節。正如他所說,“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但「當中」這個字其實是介係詞「in」和「dwelt in us」。那是他住的地方。基督在你裡面是榮耀的盼望。難道你沒有意識到耶穌基督就在你裡面嗎?如果他看到我了,我該找他到哪裡去呢?他不可能來自外部。沒有人是從外面來的。這一切都來自我自己美妙的想像。那就是神所在的地方。

所以,「有一條河使上帝之城喜樂。而這座城市,他就住在這條河流和這座城市的中間,它永遠不會移動。我想說,他的居住地最高,我們被告知,居住地最高。然後在同一篇詩篇第 46 篇中,它告訴我們:“現在安靜下來,知道我是神。”一個人是靜止的,他甚至無法靜止他的思想,所以給你穿上緊身衣並不會讓你靜止。你能否讓你的心平靜下來,達到真正平靜到可以得到啟示的地步?頭腦一直如此忙碌,試圖解決一些問題,試圖推翻另一個人所說的話,試圖反駁他。那些來這裡是為了反駁的人,就像昨晚照片中的那樣,他,我自己被趕了出去,他將挑戰我說他們都是我自己被趕出去的權利。而且他又高又壯,也不比我高。我身高 5 英尺 11 英寸,他也同樣高,但身材魁梧,大約有 200 多磅,是一個巨人。而且他很無禮。但他本人也在尋找挑戰。我說,好吧,等等看。現在,如果我醒了,你認為你會在哪裡?於是,我醒了,發現只剩下我一個人。我只在夢中描繪過它。這是一個在夢中完美講述的自我中心的世界。而我在這裡,描繪我自己的存在。還有那個要被救贖的人。我必須帶他回去。我不能把他留在知情的墳墓裡。所以,我已經為我被放逐的人準備了返回的道路。並且沒有其他辦法。回到什麼?為神,為父。神、父是誰? “我在你心裡。”那是天父上帝。你永遠不會回來並知道我就是他,直到他的兒子站在你面前並稱你為父親。那兒子就是符合聖經信仰的大衛。當你看到大衛時,他並沒有變老。他是永恆的青春。永恆被擬人化為青春。人們不知道這一點,他們將永恆化身為一位拿著標誌聚集人們的老人。那不是永恆的真正化身。這是青春。是的,亙古常在者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但你不能說他老,也不能說他年輕。他是亙古常在者。當你站在他面前時,這就是亙古常在者,無限的愛,這就是他。祂擁抱你,將你融入祂的臨在,而你與亙古常在者,也就是主上帝耶和華合而為一。那就是耶穌。現在他派你到這個世界來完成杯子。

現在你要把它耗盡。你會把它耗盡到最後。你也會知道痛苦,因為歡樂和悲傷是精心編織的,是神聖靈魂的一件衣服。不全是歡樂,不全是悲傷,不全是甜蜜,也不全然是苦澀。在希伯來人的婚禮上,有兩杯酒,一杯是甜的,一杯是苦的,或者是乾的,但總是比較甜的,然後他們就喝了。當他們喝下酒時,拉比就會踩到玻璃杯並將其壓碎。這就是戲劇的結尾。這都是像徵意義,美麗的象徵意義,但這就是故事,這就是人生。

所以,我告訴你我從我自己的經驗中所知道的。而今晚的這一切似乎還很遙遠。然而我告訴你,如果你沉思它,當你沉思它,試圖解開這個謎語時,塵世的事情正在發生對你有利的事情。你全神貫注於解決一份工作,如何從中得到更多的錢,如何從中賺更多的錢。所有這些事情都是浪費時間。 “首先尋求天國,所有這些東西都會加給你。”你的天父知道你的需要。所以,尋求祂為你提供的東西。不去管這些事情,最終它們都會加起來,你會驚訝它是如何發生的。一切都變得清晰起來,透過專注於天堂的故事,你正在收穫塵世的利益。

所以在這裡,只要簡單地思考一下,答案就會在夜間出現,那個被描繪出來的自己,那個對手永遠是對手,然後讓你自己滿意,因為沒有其他人可以滿足,你醒來發現他們都消失了反正。他們要去哪裡?他們不能進入太空。他們回到你身邊,一晚你把他們推出去,與他們交流,解釋你內心發生的事情,因為只有一個人倒下了。他隨身攜帶了一切。讀詩篇第 82 篇。 “一個人倒下了,一個人扛起了一切。”然後到了秋天,他變得支離破碎。這就是被推到世界上支離破碎的人。而那個人必須回來救贖自己。那一位就是神。除了上帝之外,別無他物。所以今晚,像我昨晚一樣,仔細思考它。如果今天你遇到了問題,而且是財務問題或家庭中的一些小問題,那麼一切都會得到解決。它會得到解決,但是把你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這個小問題上,並在這一小塊知識領域裡努力解決它,你從哪裡得到它呢?

當你在做上帝的工作時,凱撒的世界就會崩潰並根據你內心所做的事情進行自我重組。我從經驗中知道事情就是這樣的。所以在這裡我可以查明該頁面。我知道這個人的名字,如果我的西班牙語發音正確的話,他是豪爾赫·路易斯·博爾赫斯。對於那些說西班牙語的人來說,豪爾赫、路易斯路易斯和博爾赫斯最近才離開這個世界。他寫得很漂亮。他的散文其實是詩歌,他的母語是西班牙語。好吧,我不會說西班牙語或讀西班牙語,但如果翻譯成我的舌頭,即英語,和它本身一樣美麗,那一定是原文,因為不要告訴我翻譯不會失去一些東西語調、語氣、翻譯的變化,因為它們確實如此。

當有人告訴我他們可以將莎士比亞翻譯成德語,並且比用英語原語翻譯得更漂亮時,我開始大笑,就像我不會把偉大的德國詩人在思考這些詞時然後翻譯一樣將它們翻譯成英文,並期望英文翻譯與其相等。不。然而,我們有一個很棒的英文翻譯,但如果它的英文翻譯這麼好,想像一下當這個受啟發的人寫下他的話時,它的原文一定是什麼樣子。

所以,我告訴你,當你今晚出去的時候,要仔細考慮一下。當你說我是時,那就是神,沒有別的神。如果你是第一次或第二次來這裡,你會嘲笑這個想法。而且顯得很傲慢。講台上有一個小人試圖說服我,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是上帝創造了宇宙並維持著它。於是,你笑了。完全沒問題。我不會收回我說過的任何一句話。我只能等待,時間會證明我的真實。你會發現你是誰。當你發現你是誰時,你會發現你就是我告訴你的那個人。你是神、父,但在永恆中你不會知道你是父神,直到祂的兒子大衛稱你為父。

沒有其他方法可以知道它。這就是人回來的方式。所以,我已經為我被放逐的人準備了返回的道路。而我就是道路。通往什麼的路?通往天父的道路。所以,當你看到我的時候,你就會認識天父,當你看到我的那一刻,你就會知道你就是天父。他就是這麼說的。你不能看見我而不認識聖父,因為需要聖子來啟示聖父。而且你不會見到耶穌。你將會見到大衛,因為你是主耶穌。就是那個降臨的人,帶來了他的兒子,而他的兒子將遵行他所有的旨意。而你已經完成了祂的意願。你已經演完了所有的部分。最後,當你把杯子喝完,喝到最後,全部都喝光了,只剩下渣滓,苦甜都有了,你就會醒過來,你就會離開這個世界。生機,就像整個廣闊的世界一樣。您將上升到下降之前所在的位置。但除了第一個下降的人之外,沒有人能升天。只有一種下法和一種上法。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revel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