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堅持我們的信仰” “Holding to Our Faith”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堅持我們的信仰”  “Holding to Our Faith”


2069 年 5 月 9 日

我們被告知要檢視自己,看看我們是否堅持我們的信念。 “你自己測試一下。難道你不知道耶穌基督就在你裡面嗎? (哥林多前書 13:5)。信心只有經過考驗才算完整,只有經過實驗才成為經驗。當我測試過它並通過我自己的經驗測試證明它有效時,那麼我就有信心了。現在,我正在試驗基督……而基督就在我裡面。我必須先找到他是什麼,他在哪裡,他是誰,以及他是否在我體內。我沒有被要求測試任何人類傳統、外部的東西,而只是測試內部的東西。

你可能已經聽過今晚的廣播,說梵蒂岡剛剛將四十位聖人當作不存在而抹去了。多年來,有數億人向這些聖人祈禱。聖克里斯多福就是其中之一。當你想到數以億計的人購買了小聖克里斯托弗獎章、小圖標、他們在車前攜帶的小雕像時,因為他是道路的聖人,旅行者的聖人。如果你上戰場,你把這個小東西戴在脖子上,他會救你,因為你現在正從家裡出發。如果你走高速公路,你就帶著這個小東西,一些牧師祝福它。他們剛發現他根本不存在。我們的聖塔芭芭拉市以聖塔芭芭拉命名;她現在作為一個從未存在過的人被刪除了。所以,現在他們會告訴你,這就是我們都破產的原因……因為她不存在……多年來數億人向她祈禱的不存在的存在。

如果你仔細閱讀經文,不隨波逐流,你會發現你和神之間沒有任何中介,沒有任何中介。不需要聖人、牧師、牧師、真理教師或任何所謂的治療師。你和神之間不需要任何中介:「基督在你們心裡就是榮耀的盼望」(歌羅西書 1:27)。因此,請檢查一下自己,看看你是否堅持這個信念。 “你自己測試一下。難道你不知道耶穌基督就在你裡面嗎?然後我們開始對其進行測試。我從自己的測驗和經驗中發現,這種稱為耶穌基督的創造力就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那就是世界上每個人身上的基督。正是這位基督創造了世界上的一切……好、壞或無關緊要(約 1:3)。

今晚我們要翻到約翰福音第十四章。它的開頭是:「你的心不要憂愁。」你會發現這句話被靈魂的主人,也就是在你裡面的基督,以不同的方式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著。你內在覺醒的基督就是覺醒的基督,他發現人類存在的禍根就是恐懼。他說:「不要害怕。不要害怕,不要煩惱。如果我們能夠消除生活中的恐懼,就不需要任何心理治療。對於任何暴君來說,都沒有好處;暴君不可能存在。一個暴君要來到我們的世界,他必須先把我們嚇死,他可能會屠殺數十萬人,甚至數百萬人。當他把恐懼注入我們體內時,他就擁有了我們。如果一個人不在乎自己此時此刻是否死去,或者他的朋友是否死去,或者他的家人是否死去,而他仍然不害怕,那麼世界上就不可能有暴君。暴政只有在他第一次嚇倒世界的時候才能存在。世界一定會感到害怕。這適用於世界上所有的暴政,無論是希特勒的德國,還是史達林的俄羅斯,或者它可能發生在這裡,因為它是小規模的。所以,在世界各地,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暴君,你必須先嚇唬人們,讓他們害怕你。早上有人敲門,他們就消失了,再也沒有回來,然後它就蔓延開來,你嚇壞了人們。所以他說:「不要害怕。不要著急。不要害怕。

因此本章開始時說:“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心裡不要憂愁。”相信上帝,也相信我。我父的家裡有許多宅邸;如果不是這樣,我會告訴你我去給你預備地方嗎?我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之後,就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使我在哪裡,你們也在哪裡」(約 14:1-3)。現在是您熟悉的地方和您熟悉的方式。多馬對他說:「主啊,我們不知道你要去哪裡;我們怎麼能認路呢?他回答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我的父,若不藉著我,就沒有人能到我這裡來……若不藉著我,就沒有人能到我父那裡去」(14:6)。腓力對他說:“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他說:「我跟你在一起這麼久了,你還不認識我嗎,菲利普?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能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

現在我們先從這個層面來看,然後再從另一個層面來看。 “我父親的家裡有許多宅邸。”翻譯後的「豪宅」一詞的意思是「留在某個地方或狀態或關係或期望中,像你自己的一樣居住在其中」。我們現在就說,世界上有無限的狀態,無數的狀態,而狀態就是你與世界的關係。你進入一個狀態,那個狀態可能成為你的家、你居住的地方,也可能只是你短暫經過的地方。但這是一種狀態,是一種關係。如果我現在成為我想成為的人,並且我希望他們作為我的朋友也希望我成為這樣的人,相對於我的朋友圈,我會有什麼感覺?那麼,我假設我就是這樣。然後我在心裡看到它們,就像如果這是真的的話我會看到它們一樣。我只是看到它們,就像我看到它們是真的一樣。現在,我能安住於那種狀態嗎?因為這個字的意思只是「留在某個地方、某種關係、某種期望」。但我必須遵守它。

當我今晚離開這裡時,我希望回到我一個小時前離開的地方…我希望回到那裡。此刻,這比我的家更真實,那是一個形象,一個心理形象;這是真實的、堅固的。但今晚我要回到那個家。那麼,什麼是一個人的家呢?當我看到你把我視為我想成為的人時,我會回到那個狀態嗎?或者我只是把它當作一時的幻想然後放棄它?我遵守其中嗎?因為我常常回來的那個狀態構成了我的居所、我的家、我的居所。所以我會簡單地想像我現在是我想成為的人,並以我所看到的方式看待我的世界,如果這是真的的話。我要進入那種狀態並準備一個地方。

現在有兩個:我裡面的基督正在對外在的內維爾,理性的存在說話,而我裡面的基督,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正在說:“我要為你準備一個地方。”你不是擔心自己無法履行某些義務嗎?所有的事情都完成了!不過現在我去幫你準備地方。於是我閉上肉眼看世界,不讓我的心煩惱,也不讓它害怕;在基督凡事都能,基督在我裡面。他現在將準備狀態和道路,因為他是實現該狀態的道路。我閉上眼睛,不看那些明顯的、生活中的事實,然後我敢於假設我所看到和聽到的都是我所看到和聽到的,如果這是真的的話。但是,我必須像收音機一樣把它調好。你打開收音機,有四、五個電台在播放,你就把整台收音機都丟掉了,你無法忍受這種混亂。它必須進行微調……不僅在收音機上而且在電視上都進行微調。

好吧,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套可以與你製作的這套相提並論。心靈所創造的東西怎麼可能比創造它的心靈更偉大呢?因此,我們對一種叫做收音機的小儀器的完美感到驚訝。把它拿出來……沒有電線將它與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連接起來,只需一塊小電池,它就會不知從何而來。我們對這件小事感到驚訝,而驚訝的心創造了它。心靈比它所創造的東西無限偉大。然後我們看到了它的視覺方面。現在我們可以將其取出,無需電線來連接它。當電線連接起來時,我們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好像有其他的力量從那裡出來。然後我們把它從地上拿下來,拿在手裡,沒有任何联系,一張照片就出來了,它是完美的。我們不希望這樣,我們轉動另一個,轉動另一個,此時此刻,在這個小房間裡,世界上正在廣播和電視廣播的一切都在這裡。我們還沒有調準……而我們擁有的樂器比創造該樂器的心靈所能創造的任何東西都要偉大得多。創造它的心智是無限偉大的。

那麼,你認識一個男人的聲音嗎?調整他的音量,直到你調好為止,這就是那個聲音,你唯一想聽到的聲音,讓他告訴你他因為你的好運而感到興奮。積極傾聽,直到你真正聽到那個聲音。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你以非常精細的方式調音,你就會聽到它。但是,想像一下你正在聽到它;為了證明您正在聽到它,您可以區分您認為自己聽到的聲音和另一個聲音。儘管它還不能被聽見,但它已經在你可聽見的深處了。好吧,調整它,讓它變得非常非常好。仔細聆聽你對那個聲音說出的句子,你實際上聽到的是如果它是真的的話你會聽到的內容。現在相信這種看不見的聲音、外耳聽不到的聲音的真實性。相信這個現實。如果你這樣做了,你就是靠著這個信念而活的。

你看,接受基督教信仰來代替依其生活是很容易的,但又是非常容易的。今晚,在教宗決定斬首四十名所謂的聖人之後,你知道天主教世界的動盪嗎?我家裡有一半人是天主教徒。我確實希望那些沒有與天主教女孩結婚的新教兄弟能夠足夠大,更不用說這件事了。當然,他們會在明天早上的報紙上看到它……但不要傷害他們。因為他們都戴著這些獎章。我很確定,我嫂子的天主教徒孩子們沒有一個可以在沒有克里斯托弗脖子的情況下旅行……而現在他從未存在過。嗯,基督教精神就更不用說了。別跟她提了……她已經受夠傷了。但在這裡,情況並非如此,她花了一大筆錢給每個人頒發了小獎章,並給每個人頒發了汽車前部的獎章,並在他們旅行時放在小包裡隨身攜帶。

我記得大約二十或三十年前,當我第一次來到這裡時,我去了一個天主教家庭,我的妻子對我說:「現在別擔心。他們是熱心的天主教徒。他們根本不關心你,因為你還沒有得救。因為你是新教徒,所以你該死。因此,你可以在泳池裡盡情享受,玩得開心……而且他們全心全意地愛著我的父親。他們對他很生氣……但他也沒有因為他是新教徒而得救。我們會去那裡享受一頓豐盛的晚餐,並在泳池裡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當三個男孩跳進游泳池時,他們每個人都獲得了一枚聖克里斯托弗獎章。一位當了三年神職人員後退伍參軍,回來後卻失去了聽力。一個人回來時已經失去了一隻腳。還有一個沒有手臂……他在太平洋海灘上被我們自己的一輛坦克車壓死了。另一個帶著結核病回來了。但他們都有自己的小獎牌。他們在泳池裡討論如果沒有這面獎牌他們就會死。如果他們真的…帶著那樣的傷痕回來的話,情況會好得多。他們認為他們對聖克里斯多福的信仰......現在今晚,那個家庭發生了什麼事?他從未存在過。

唯一存在過的基督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從來沒有另一個。當一個存在醒來,發現聖經中預言的一切正在發生時,它就知道真正的力量是誰……並講述了這個故事。有人相信他,有人不相信。然後,那些聽到並相信它的人寫下了這個故事,以故事的形式寫下了它,因為故事中體現的真理會從卑微的門進來。如果以故事的形式講述真相,則更容易被接受。所以他們以故事的形式講述它,我們在福音書中有四個故事。如果他們按照真正應該被講述的方式講述它——有一天我們將足夠大,在沒有故事形式支持的情況下聽到它——那麼這一切都在人的內心。它在舊約中被預言和記錄,但記錄它的人卻不理解。實際上預言彌賽亞來臨的先知們尋找並詢問了這將屬於我們的恩典,並向他們啟示,這不是他們所知道的。時機尚未到來。這是給我們的。當時間到了,恐懼也到了,它就開始在個人身上爆發。在世界誕生之前埋藏在我們內心的東西,在某個時刻開始爆發。整件事情在我們內心爆發。你將要知道的一切關於耶穌基督的說法都是關於你的;整本大書都是關於你的。

現在,在它真正發生之前,你先對其進行測試。如果基督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正如我們在聖經中所教導的那樣,「萬物都是祂造的」(約翰福音1:1),而且它不僅僅說的是善。你可以想像這個世界上不可愛的東西,想像中的不可愛的東西將會被創造出來,那就是基督在創造它……因為沒有其他創造者。如果說基督只創造善,魔鬼只創造惡…魔鬼就和克里斯多福一樣虛偽。除了人們的懷疑之外,他從未存在過。當一個人懷疑基督在他裡面的能力時,他就是魔鬼。 「除非你相信我就是他,否則你就會死在你的罪孽中」(約翰福音8:24)…除非你真的相信「自有永有」就是你所尋求的那位,並且只透過運用他來向他祈禱。這是世界上唯一的力量。

那麼它會是什麼樣子呢?我會聽到什麼?我會看到什麼?如果我在這個世界上聽到、看到、體驗到我想要體驗的東西,我會怎麼做?讓他經受考驗。如果這是真的,那麼你所說的關於我的想像力也是正確的,那麼,在不遠的將來我應該能夠證明這一點。好吧,我呼籲你嘗試一下。你不需要花任何費用……你不需要支付你自己和上帝之間的中介費用。明天早上沒有人會等你今晚打電話請求幫助你的五美元鈔票。你不介入任何人與上帝之間。現在測試一下。如果你測試它,你就會用表現來證明它,然後你就會知道基督是誰。

現在,“若不藉著我,就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我將確切地告訴你你將如何來到天父面前。聖經中沒有明說,而是隱含的,人們必須去尋找。直到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我才開始尋找,因為我和我所有的兄弟姊妹一樣,首先是我母親教的,然後是主日學校,然後是普通文法學校,第三是高中。我被教導的世界是基督教世界所教導的,但那根本不是故事。所以我會準確地告訴你你將如何到天父那裡去。有一天,你會找到一個小伙子,正如《撒母耳記上》第 16 章所告訴你的那樣,一個被上帝選為他兒子的小伙子。首先,你會被告知他面色紅潤,眼睛美麗,非常英俊,是一個十幾歲的小伙子。當你見到他的那一天——不僅是你見到他的那一天,而是你見到他的那一刻——你就確切地知道他是誰;你知道他是誰;你知道他是誰。這樣你才知道你是誰。當你遇見祂的那一刻,你就在直視神的兒子的眼睛,而你就是祂的父親。那時,也只有那時,你才真正知道你是天父上帝。因此,「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和「我與父原為一」。正如他在《約翰福音》第 10 章第 30 節中告訴我們的:“我與我父原為一。”在約翰福音第14章第6節中,他說:“你們藉著我可以到父那裡去。”然後在下一節中他說:「我和你在一起這麼久了,但你還不認識我嗎,腓力?人看見了我,就看見了父。那麼你怎麼能說‘讓我們看到父親’呢?他與父原為一。

因此,與基督聯合是通往天父的唯一道路。你與基督合而為一:「凡與基督結合的,就與祂成為一靈」(哥林多前書 6:17)。因此,你與主聯合,祂帶你走唯一一條尋找天父的路:祂帶出大衛。詩篇 89 篇告訴你,「我找到了大衛,他向我呼喊:『你是我的父,我的神,拯救我的磐石』」(89:26)。像「發現」這樣一個簡單的小詞,你就可以理解它的表面。我發現……好吧,我發現了一些東西。好吧,查一下,看看它是什麼意思。它的意思是「帶出來,真正帶出一直隱藏的東西」。 「他將永生,永遠的青春,放在人的心裡,叫人不能查明神從頭到尾所做的事」(傳道書3:11)。最後你把他帶出來,他一直藏在那裡,因為除非你把他帶出來,否則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是父神。當你帶他出來時,他站在你面前並稱你為父親。他是誰?那個接受主說話的人,然後他回憶並記錄了主對他所說的話:「我要傳揚主的法令:他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天生了你。』」請閱讀詩篇第二篇第七節。這是大衛的話,他說:“我要傳揚耶和華的旨意。”他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然後,在旅程結束的那一刻,你將他從隱藏的地方帶出來。他在哪裡? ——在你自己的頭骨裡。因為那是爆炸的區域,當一切都穩定下來並且你坐下時,你認為你坐在哪裡?他站在敞開的門邊,眺望著田園風光,但他的左肩靠在敞開的門邊。他正在看著你,你就是他的父親;你在他的右邊:“主在我的右邊……我不會失敗。”你在祂的右手邊,故事是「主在我的右手邊」。祢是主,全能的主神。

所以,這個故事是有史以來最真實的故事。但人們按照他們祖先的傳統,廢棄了上帝的聖言,並建造了這座被稱為聖徒的愚蠢大廈。這個人成為了聖人……大約有 100 人準備成為聖人……每個小社區都會把某人推到這個地方來成為聖人。世上有什麼人可以成為聖人呢?唯一的聖人是被救贖的人,沒有人能把他們豎起來。什麼聖人?人類的救贖者是構成復活主身體的聖徒;但每個人都注定要獲得救贖,沒有人會迷失。那麼,為什麼要挑出這個、那個,稱他們為聖人,然後添加一些從未存在過的存在呢?明天見到朋友時,你能看到臉上的紅暈嗎?他們會閱讀晨報。毫無疑問,這將出現在晨報上。你走進一間辦公室,你知道這個人多年來一直在向聖克里斯多福和聖塔芭芭拉祈禱。當然,他們還添加了聖尼古拉斯……可憐的老聖誕老人……他現在走了。聖尼古拉斯不在名單上,從未存在過。現在你不能告訴小孩這些。無論如何,他們已經把整件事情建好了。其他三十個是什麼,有三十個不存在,還有十個沒有完全達到……或者十五個……沒有完全達到規格。沒有遠見的凡人卻任命自己來審判聖人,而這與地球上的任何事都無關。你可以是路上的酒鬼,你可以抽煙,聲音從你的耳朵裡傳出來,你可以是世界上所有男人和女人的追逐者,無論男性還是女性,但仍然相信他。這與人類的道德準則無關,與此無關。這完全取決於存在者是否已經經歷了整個範圍。當你完成了所有的部分,只有你內在的神耶穌基督知道你已經完成了所有的部分,當你跑完了比賽,你已經完成了比賽,你已經打完了那美好的仗如果你守住了信仰,那麼公義的冠冕就為你預備了,然後你就會從生命的夢中醒來(提摩太後書4:7)。從生命的夢中醒來,你是聖人,是被救贖的人。

但你的朋友知道你是邊界者…他們不相信這樣的人可以成為聖人。他們對於什麼是創造力有著最奇怪的概念。當勃朗寧在他的遐想中說:「從一開始,我就知道力量。嘗試一下,但如果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愛情是顯而易見的。權力從一開始就存在,我知道這一點,但從一開始,權力之前就是愛,而且很明顯,你是否會努力更仔細地觀察。好吧,就我自己而言,努力爭取它不可能向我揭示它。它必須由我內心那位將自己揭示為愛的人向我揭示。我內在的上帝將自己展現為愛……亙古常在者。然而他穿著另一件命令我的衣服,那件衣服就是力量,全能的上帝。他兩樣都穿;他身披權力,身披愛。

我們將在未來的世界中運用力量,因為我們就是愛。在我們融入愛的身體之前賦予我們力量將對世界造成嚴重破壞。但有愛,神是愛,無限的愛,神就是能力,全能的能力;我所說的上帝就坐在這裡每個人的心裡。你是全能的神,你是愛的神…但你內在的愛神還沒有完成旅程。所有的部分都必須被扮演,當他完成旅程時,他就會向你展示他的化身;然後祂將你擁抱到祂自己的存在中,你就不再是另一個人,你與永生神合而為一。然後你向世界上所有願意傾聽的人講述你的故事。有些人會相信,有些人會不相信,但無論如何你都要繼續講述,直到他最後一次脫下衣服的那一刻,而你與復活的主合而為一。復活的主是由所有人類的救贖者組成的,最終,當所有人都被救贖時,這個在世界出現之前就存在的存在將變得更加強大、更加明智和更加榮耀。這是力量、智慧和榮耀的不斷擴張。這是祂可以擴展力量、榮耀和智慧的存在。

所以今晚,學習如何以一種非常非常好的方式調整它……你就會知道的。你們中的一些人是音樂家,從事音樂工作,你知道這會讓你感到多麼惱火——其他人的調音能力不太好,不會打擾他們——但即使他們也知道去聽一場音樂會,有人坐在裡面是多麼令人不安。或者他們正在這樣做,用棍子或其他東西敲擊,為你敲打一些東西。麻木不仁!我可能不太適合今晚觀眾中的其他人,但我確實欣賞音樂。所以讓我獨自一人聽聽即將發生的事情。現在,我可以辨別一個聲音並收聽該聲音,直到聽到它為止。如果我聽到那個聲音,那麼我可以在那個聲音上加上我想要那個聲音說出的句子。現在,我可以相信這一點嗎?我真的可以透過相信它來測試它嗎?我真的可以相信我所聽到的嗎?因為,信仰只是對看不見的現實的信仰,除了你自己之外,不與任何人分享的東西,你聽到了它,所以你相信那個看不見的現實,並將其視為真實的東西。如果可以的話,它就會實現。

什麼時候你會說?每一個想像的行為都像一個雞蛋,除非它們來自同一物種,否則沒有兩個雞蛋的孵化時間間隔相同。因此,小鳥在三週內出生,小羊在五個月內出生,馬在十二個月內出生,人類嬰兒在九個月內出生。所以我們被告知:「異像有其指定的時間;它成熟了,它就會開花。如果時間很長,那就等;因為這是確定的,不遲」(哈 2:3)。自己還不算晚。不要指望那隻小羊羔會在三週內出生,因為它的誕生方式與小雞相同。它需要五個月的時間,而人類的小嬰兒則需要九個月的時間。如果你知道那一刻…好吧,280 天…你能說出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嗎?除非有早產的情況,否則就要280天了。但您不希望早產……您希望它準時出生。因此,想像的行為是一種創造性的行為,那就是種子或國家受精的時候。現在需要一段時間了。

今天,你假設你是你想成為的男人、女人,並且實際上假設你就是這樣。讓人們在你的腦海中反映出你的假設的真實性。現在,要忠於它。堅持下去,正如我們所說,堅持是實現目標的方法。但你不會透過努力和恐懼來堅持,因為如果你知道它會發生,你就會失去所有的恐懼。如果壓力在你身上,而且壓力來自四面八方,那麼你是否知道自己所做的事情是事實並不重要。你等待它的誕生。它會來!

現在我的一個朋友給我寫了一封信,她上週一給了我。裡面的細節我就不多說了,她發現自己拿著一條魚走在街上,魚一動也不動,就像一條死魚;但她能看到它的脈搏,因此,它還有生命。她找到一個小杯子,裡面裝了水,然後把它放進水裡。然後,就像夢中發生的那樣,它跳了出來,又失去了……但她找到了它。這次她把它放在一個更大的地方可以養魚。然後兩條鯰魚從兩邊攻擊它,咬它,打傷它,它就掉到水底了。它似乎正處於最後階段,呃,喘息著。她把手伸進那個區域的最底部,然後把它拉起來。後來她要長途旅行,所以她得到了一個玻璃碗,但她沒有意識到裡面有一個洞。男人等不及了,他趕時間,她就放在一邊。到了下車的地方,她就去撿魚,這次是一條小魚。嗯,該怎麼辦?她抓住了這條小魚,然後突然間她開始對這條魚負責……她覺得整件事的存在都依賴她。然後她開始醒來,一個聲音對她說——雖然是個男聲,但那是她自己的聲音,而且她很像個女孩——她聽到一個男聲對她說“哦,我的上帝”。然後她醒了。

現在,她的分析是她在給我的信中所說的真實分析。但為了你的利益,一切事物本身都包含著象徵意義的能力,但一切事物。魚一直是世界救世主的象徵之一。世界的救世主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把你丟進溝裡的人也會把你從溝裡拉出來,因為你必須想像自己掉進溝裡才能進去,而你必須想像自己從溝裡出來才能出來。所以世界的救世主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找到這條快要死了的小魚,然後又把它救活,然後又被鯰魚攻擊,又差點死了,她自己的坦白知道,人類的想像力,就是她的創造者,世界的救世主。她忽略了這一點。

生活在理性的世界裡,你首先求助於理性,然後迷失在推理的迷宮中:它會如何運作?我不知道這個或那個,我是這個時代,我是那個時代,所有這些事情都讓我們無法餵養耶穌基督……基督是你自己的人類想像力,一切皆有可能基督。如果我們忽略生活的事實,而只是行在想像的行動中,也就是實現願望,那麼我們就是在餵養基督。所以這只是為了警告她……她自己的存在,也就是她內在的基督,警告她,她一直在忽視他。在這裡你知道該做什麼,而在這裡你還沒做到。

所以她知道魚象徵著她內心的救世主,而她卻忽略了運用這種力量,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理性上,將外部世界的一切合理化,而她本應該忽略一切,走在願望實現的假設中。儘管此刻她的理智否認這一點,她的感官也否認這一點,但如果堅持下去,這種假設就會變成事實。所以至少她認清自己忽略了滋養體內的這種力量。即使僵硬也死不了,僵硬的魚就是死魚。儘管它已經小到了米諾魚的程度,但它仍然有脈搏;儘管如此,它還是回來了。然後它就受到了兩面的攻擊……有理由再次攻擊它……告訴她她愚蠢地相信這樣的事情;因為,接受基督教信仰並用它作為生活的替代品是很容易的。所以,人必須以此為生。

我以耶穌基督的另一個象徵的形式獲得了這種體驗,那就是豬。豬是他的象徵。今晚我發現自己置身於一片巨大的花草樹木和所有生長的植物之中。然後,當它關門時,我獨自一人,我意識到我現在必須出去,因為它即將關門了。這是一天中最可愛的展示之一。當我正要離開時,我低頭一看,這是一隻小豬,小傢伙。於是我把他抱起來,放在一張牌桌上,比這個高不了多少。我從樹上拿了樹枝、花,以及所有可以墊在他身上的東西。我找不到任何食物,但我想如果他在晚上餓了,他可以吃樹葉,吃點東西,因為這是可以吃的,明天早上,當這個地方再次開放展示商品時,無論誰首先發現豬會餵他。

就像在夢中發生的那樣,突然場景發生了變化,從這個巨大的展示所有生長的東西的內部,我進入了一個巨大的大型超市。我的家人擁有這家超市。我身邊有一頭豬。他的身材長高了,但他很瘦,吃得一點也不好,又高又瘦。我意識到他是我的豬。我轉向我的小女兒——當時她還是我夢中的一個小女孩——我說:“維基,去給我拿一些餅乾來餵我的豬。”她說:“爸爸,我沒有錢。”我說:「但是你在這裡不需要錢……我們擁有這一切……所有這些都屬於我們。去把你想要給我的豬吃的所有餅乾都拿走。你可以把它們帶給我。她走到一大堆餅乾面前,這些餅乾只是簡單地擺成金字塔形狀,她從底部而不是頂部取出它,然後將整個金字塔移開。它下來了,整個東西都塌下來了。

於是,她帶了一塊餅乾,也就是一兩盒給我。我開始拆散他們。我哥哥維克多走過來說:“你在做什麼?”我說:“我正在給我的豬買些食物。”好吧,他從一個紙袋裡拿出看起來像白色奶油肉汁的東西,這樣握住他的手並說,“這會給它帶來真實內容”,然後將三大把這種白色肉汁放入我正在打碎的食物中。就這樣,她佔據整個金字塔的一根小蠟燭開始燃燒起來。金字塔下面有一根小蠟燭。然後我對維姬說:「別碰它。現在蠟燭已經點燃了,它絕不能再熄滅。然後是聖經中的話:“他的蠟燭照亮了我的額頭,藉著他的光,我走過了黑暗。” 「耶和華的燈是人的靈,人的靈就是耶和華的燈」(箴 20:27)。

所以這裡,蠟燭現在被點燃了。我體認到我忽略了我的發現,因為在這個幻象之前我發現我的想像力就是上帝。他是唯一存在過的神。然而,儘管我有這個發現,但我並沒有餵牠。我一直對生活採取理性的態度,一切都必須是理性的……一切都在合理的基礎上計劃。在這裡我發現了一種不需要理性的力量,它可以毫無理由地做任何事情,而我卻忽略了滋養牠……我忽略了運用它。所以這種力量的象徵就是豬,儘管他在這段時間長大了,但仍然很瘦,而且吃得不好。當我看到那光的時候,我就決定,從此以後,我不會讓那光熄滅或變暗……我要餵這頭豬。豬隻象徵我內心的存在,那就是耶穌基督。

因為保羅說:「我希望你們以後稱我為奧祕事的管家」(哥林多前書 4:1)。你知道聖經中管家這個字的意思嗎?因此,當我們被告知要追蹤偽造記錄的不誠實管家的工作時,管家一詞的意思是「豬的飼養員」。所以我應該把豬養起來。為了成為神秘事物的管家,我必須餵這頭豬,這樣我才能知道我在說什麼。所以我早中晚都必須運用這個力量,不可疏忽。如果你給一個懂得這種力量的人一百萬美元,而且投資充足,而且他不需要工作,他就會忽略餵豬,因為他擁有一切。他會說:「現在我已經擁有了我需要的所有錢,為什麼要行使任何權力?我會坐下來剪我的優惠券。他會完全忽視豬,然後他就會直接變成一頭非常瘦的豬。然後有一天,他會發現他的忽視出現在他面前,讓他看到他對自己內心的力量做了什麼——他沒有運用它。

好吧,如果你是音樂家,或者你從事的行業必須運用某種才能,那麼你停止練習的那一天就是你失去的那一天。你停下來一周,你就會知道,無論你是歌手、小提琴家還是鋼琴家,你都沒有資格舉辦音樂會。直到你日復一日地調整這件事,你才真正準備好並有資格參加音樂會。所以這是每天都要練習的事情。但如果你有財富,你就會忽略它,你就沒有資格教它或告訴任何人任何關於它的事情。因為如果洛克斐勒今晚告訴他們想像他繼承了十億美元,他們會怎麼想?你會說……我不會告訴你你會說什麼。對於那些繼承了 10 億美元(但不是自己賺的)的人,您有什麼想說的嗎?他對想像力了解多少?他知道什麼?但是那些沒有巨大遺產並且必須運用想像力在他的樹上生產果實的人,他知道。這個人越來越有資格進入最後一關,那就是在他內心發現基督,他是父神,只有透過站在他面前的兒子大衛而來,他確切地知道他在看誰。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請問現在還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問題?那謝謝你了。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holding-to-our-fai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