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相信它 (1966) Believe It In (1966)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相信它 (1966) Believe It In (1966)

2066 年 1 月 7 日

今晚的主題或標題確實是“相信它”。但報紙不相信我是這個意思,所以他們在未經我許可的情況下重新排列了它,並稱之為“相信它”。所以當他們把校樣發回來時,已經太晚了,我沒有時間更正,因為他們已經付印了。嗯,他們所做的並不比我們的學者對聖經所做的更多。聖經中有這樣一段話:「女人因生養孩子而得救(提摩太前書 2:15RSV)。他們給你一個腳註,真正的段落是「女人因孩子的誕生而得救」。這就是世界上所有的差異。透過聖經,你會發現當它沒有意義時,我們的學者會賦予它意義……但事實並非如此。在《耶利米書》中,我們被告知,人將自己從自己中抽出來,當他到達臀部時,他就開始抽出。他實際上是從他自己裡面出來的,然後他用手去畫剩下的部分。好吧,學者們無法相信這一點,所以他們說:「為什麼我看到每個男人都雙手放在臀部,就像臨盆的女人一樣? (30:6)”

所以我並不想他們給我這個頭銜。標題是“相信它”。已故的羅伯特·弗羅斯特,哦,也許在他去世前兩三年,《生活》雜誌的一些記者採訪了他,他說——這讓《生活》的讀者感到震驚——“我們的開國元勳們不相信未來,他們相信它在;我們總是相信先於我們的證據。他說:「我有什麼證據證明我可以寫詩?我就是這麼相信的。他說:“我們最有創意的事情就是相信某件事。”聖經教導說,「在信的人凡事都能」(谷9:23)-不少,即使智者說凡事都有可能,如果你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如果這是真的,那麼你我真的應該將我們的一生奉獻給掌握信仰的藝術。

當理性否認它、我的感官否認它、一切都否認它時,如何相信?然而,《聖經》中的一句話卻一直縈繞在我心頭:“在信的人,凡事都能。”那我該怎麼做呢?福塞特說——用「想像力」這個詞,但實際上你可以用同樣的方式理解「信仰」這個詞——他說「想像力的秘密是神秘主義者渴望解決的所有問題中最偉大的,以獲得最高的力量、最高的智慧和最大的快樂在於這個謎題的遙遠解決。好吧,如果這是真的,我應該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在掌握這種相信的藝術和想像的藝術上。因為想像力和信念是我們塑造我們的世界的素材……我們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突然發生在我們身上,確實有其原因,而這些原因都存在於我們所相信的某種看不見的想像狀態中。我們忘記了,是的,繼續我們的生意,事情很活躍,突然它面對我們,我們並沒有真正認識到我們自己的收穫。但一切都是因著律法而來,我們是藉著相信而種植它。我們被告知了這個故事,我們相信了。其他人則拒絕了;我們相信了。

或者我們可以給自己講一個故事。讓我告訴你一個我熟悉的故事,因為它是我家庭世界的一部分。你無法想像還有什麼比出生在像我出生的巴貝多這樣的小島上更貧窮的事情了,出生時膚色淺,而且很窮。如果你出生時皮膚黝黑,你就有機會。如果你生來皮膚白而且有錢,機會就很大。但生來皮膚白又窮,一出生就落後八球。好吧,我的父親和母親都是在這種情況下出生的,貧窮而白人。我們在島上接受的最高教育就是我們所說的高中,但不是我們今天的標準,也不是我父親上學時我們在這個國家的標準。他竭盡全力,必須找到一份工作,這是他在城裡的第一份工作,每週工資五先令。一先令,就叫它二十四美分吧,其實是二十四美分,但就叫它二十四美分吧。沒有交通工具,他住在離城市十英里的鄉下。他必須早上六點上班,而且必須走路。每週有六天,當商店六點關門時,他就步行回去,然後又走十英里,每週賺五先令。

主街道上有一座以其他標準來衡量的巨大建築。它的名字叫CF Harrison & Company,是一家百貨公司。他們店裡還有一個商業代理商。有些晚上,當他疲憊不堪時,為了補償,他常常玩一些相信的小遊戲,為了安慰自己,他會相信他擁有那家商店。好吧,他離所有權盡可能遠……好吧,我怎麼把它與其他東西相比……我在白宮附近。這已經被人類法律排除了,因為我出生在美洲大陸之外,所以我和我父親一樣遠離擁有這棟建築。它佔據了主街的整個街區,從一條寬闊的小街到第二條街,佔據了整個街區。它由同一家族擁有近 100 年,但他們住在英國;他們從未見過。他們僱用當地人,偶爾也會從英國派人來接手管理。但他玩了這款遊戲,這對他有幫助,當他極度疲倦時,它補償了他,讓他相信自己擁有 CF Harrison & Company。

聖經教導說:「每一個異像都有其指定的時刻,它會成熟,會開花。如果時間很長,就等待,因為這是確定的,不會遲的」(哈2:3)。沒有兩顆種子發芽的時間間隔相同。有些需要數年時間,有些會像蘑菇一樣一夜之間出現,但它們都在不同的時間段出現。 1942 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了。同時,我的父親……這可以追溯到 19 世紀,1894 年、1895 年,當時他正在玩這個相信的小遊戲。然後他結婚並撫養了十個孩子。透過努力工作,他獲得了一家小型雜貨企業的初級合夥人資格。他們攜帶雜貨、酒、肉等等。 1919 年,由於一些無需解釋的原因(至今仍無法解釋),他被解除了合夥關係。他們自己想要它,五個人聚集在一起把他放了出來。在這件事上他別無選擇。他帶著十個孩子被放出來,沒有上學……該去哪裡?事實上,在這個小小的初級合夥企業中沒有股權。

這一切加起來。他用借來的錢開了一家小雜貨店,這就是他所知道的一切,還有我的一個兄弟和他一起。 1942 年,一個男人走過……他站在他的商店前面,看著這座大建築,這位朋友說:“先生。”喬,你在做什麼? 「哦,」他說,「我只是在看看這棟大樓。我一直很喜歡它。他說:“你想擁有它嗎?” “嗯!”他笑了。他說:「如果任何擁有這棟大樓的人曾經有過出售它的想法,那他就應該好好想想。這是一座金礦。它的主人是一位九十二歲的英國人。他有兩個兒子,一個是牧師,不想涉足商業世界,另一個則一生都是花花公子。他擁有世界上所有的錢,不會與海外財產有任何關係。他在倫敦擁有他所需要的一切,還有這個。這也是他的。 「好吧,」他說,「我只是問」這個人對我父親說。他說,「維克在哪裡?」…維克是我的兄弟。 「哦,」他說,「他就在附近的某個地方。我最近在這裡見過他。他說:“我想見維克。”所以當維克過來時,他說:“我想單獨見你。”帶他上樓到辦公室,他說:「維克,讀這封信。這棟建築的主人相信我是一位尊貴的朋友,一位值得信賴的朋友,他把它賣給了當地的一些家庭,他們關心島上的利益,他們辛勤工作,並通過他們的努力證明了他們是非常努力的工作人員和當地家庭。維克讀了這封信,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在信中說:「我想要的只是良好的價值,而不是巨大的利潤。評估建築物的價值,盤點庫存,然後這就是我想要的一切。但我希望購買它的人能夠承擔我員工的保險義務。他僱用了大約,哦,也許七十人,所有人都有退休保險。

這是他盤點時的數字。這棟建築的價值……他引用了一個數字。他說:“現在讓我打電話給我父親。”爸爸讀了信,然後說:「好吧,我們直接去銀行吧。我接受,雖然沒錢,但我接受。去了銀行,然後他對銀行家說:「我需要這麼多,但我不能告訴你為什麼。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我不能告訴你。多倫多有線電視總部,」然後他做出承諾,“告訴他們我們想藉一筆超出我們目前貸款的錢,但我們不能告訴他們為什麼要藉錢。銀行回覆說:“這是最不尋常的請求,但我們已經與戈達德夫婦打交道二十多年了,所以我們會答應這個請求。”然後他寫了一封信,去找首席審查員,戰爭開始了,這個人的名字叫約翰尼·沃克,蘇格蘭家族的後裔,他是首席審查員,他說“現在沃克先生,我希望你閱讀這封信,你會在這封信中看到,我們沒有說過任何會以任何方式影響戰爭努力的言論,沒有任何秘密。我們只是簡單地接受報價並提出報價。那個人讀了它,他說:「現在我要你當著我的面把它封起來,這樣這 275 個女孩和男孩在你封了它之後就不會再讀它了。你讀一下並密封起來,讓我看看你把它寄出去。因為在那些日子裡,我們的船隻在潛艇的左右下沉,所以我們不能保證這封信會到達英國;因為除了水路運輸之外,我們沒有其他交通工具。時間流逝…三個月後收到一封電報,“接受戈達德的提議。”那時,法國銀行已經把錢寫了出來,整件事情都完成了,隔天就見諸報端了。島上的每個商人都爭先恐後地購買一塊。父親說:“不,只是為了一家人,就我們十個人,九個兄弟,一個妹妹,還有我的爸爸媽媽,僅此而已。”事實上,母親剛剛去世,因為她在1941年就離開了我們。

我要說的是這個。羅伯特·弗羅斯特(Robert Frost)老人是對的:“我們總是相信先於證據。”在他工作的同時,他們都努力工作,然後事實證明,這並不是一場無意義的白日夢,他沉迷其中只是為了幫助他在疲憊一整天后步行十英里,回到他在鄉下的小屋。以今天的業務量來看,我認為沒有人能夠以八百萬美元的價格購買它。我認為沒有人……而且它不出售,因為生意太好了。除了在那裡開展的實際業務之外,我們擁有的商業機構本身就是一項出色的業務。我哥哥做的第一件事是,他請來了一位英國建築師,對這個地方進行了剖腹並進行了現代化改造,並利用了他能利用的每一寸土地來反對舊的概念……就像舊金山的商場一樣。只是將中心開膛破肚,以便給它空氣或觀察下面的人,等等,所有的空間都被浪費了。我們有類似的事情。他安裝了電梯,安裝了自動扶梯,覆蓋了整個四層樓,佔據了每一平方英尺的空間。如今,它是最有價值的財產……這一切都基於我父親的信念。

相信的藝術……他每天都在練習這一點。他會回家吃早餐。我們把家裡的早餐稱為十點三十分左右的第一頓大餐。一大早,這確實是打破禁食的行為,但你可以喝一杯茶或一杯咖啡,然後你出發並在十點、十點三十分左右返回,享用一頓豐盛的飯菜,我們稱之為早餐。所以吃完這頓豐盛的飯後,他會坐在椅子上,半閉著眼睛,看他想看的東西。他會想像他想想像的東西,並在他滿足的願望的前提下與想像中的人進行心理對話。

所以他從零開始,在八球後面,但如果對於相信的人來說一切皆有可能,那麼他已經證明了這一點。他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支持他相信他擁有它並且他會擁有它的主張。看看這段時間發生的事。其中一個成為了牧師……當我父親開始這樣做時,他甚至還沒有出生。那個九十二歲的老人,如果扣除近五十歲的話,那麼,他已經四十歲了,四十出頭了。如果祭司出生的話,他也是個年輕人;另一個成為了商人,但實際上是個花花公子。他們從未見過自己的海外房產;然後發生了兩次世界大戰,而這個小東西正在成熟和發芽。所以他的異象,他的信仰與哈巴谷一致,「異像有其指定的時刻。它成熟了,它會開花。如果時間很長,那就等吧,因為這是肯定的,不會遲的。這是哈巴谷書第二章(第 3 節)。

所以在這裡,整個願景都是為了人。如果你相信聖經中的這些原則,你就會像風一樣自由,完全不基於任何外在的東西,一切都基於你。你會相信嗎?這個故事是在門徒們未能治愈某個小伙子之後講述的,他們問:“為什麼我們失敗了?”他說:「因為你們的不信,你們這些不信的世代。我要和你在一起多久?然後他解釋了,父親說:「我相信你;幫助我的不信」(可 9:24)。這就是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幫助彼此的不信。你說,我有一個特定的目標,但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實現。嗯,這就是該平台的目的:提供幫助。你在幹什麼?我發現全世界在這種信仰藝術中的最大謬誤是永久建造和延遲佔用。入住正在孵化夢想。我所說的佔用是什麼意思?我的意思是思考而不是思考。我可以站在這裡,思考我的餘生,思考擁有那個,擁有這個,或者我可以思考我想做的事情;但在我真正佔據它,居住在其中,並從中觀察世界之前,我還沒有孵化它,我還沒有給它施肥。我可以取一顆卵子,___(??)卵子,直到精子進入它才受精。精子如何進入卵子?對於我們的科學家來說,這仍然是一個謎。好吧,在這裡,精子從外部進入卵子,但在受精之前或之後,卵子的外部都沒有孔。他是怎麼做到的呢?

好吧,你能做到,因為你是上帝的精子;你是上帝的創造力。我該怎麼做——透過想像力。我可以站在這裡,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我想像我正在我想去的地方。他們無法阻止我。我可以站在這裡,你可以束縛我,你可以做任何事情,但你無法阻止我想像我在舊金山。你會說那有什麼關係?好吧,如果我想去舊金山,但沒有時間或手段,我會去想像中的舊金山,事情會重新洗牌,給我時間和手段。然後我將被迫跨越一座事件之橋,將我從這裡帶到想像中的地方,然後我將前往舊金山。我已經做了一次又一次。所以,當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時,就去佔領它。佔領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國家。佔據就是受精,只有佔據了卵子才算受精。當精子進入時,它不會打破外殼。你不需要門就能打開門;你進去佔領它。

現在,我們被告知上帝在異像中與人說話,或者更確切地說,祂在異像中使自己為人所知,並在夢中與人說話。幾年前,我想那是聖誕節的晚上,大約兩三年前,我做了這個生動、生動的夢。這不只是一個夢,它就像一個醒著的夢,一個清醒的狀態。但我發現自己身處紐約市第五大道上的一棟世紀之交點綴在該大道上的巨大豪宅中。這些都是巨大的豪宅,一棟豪宅有六十到八十個房間,人們住在那裡,一個家庭,但他們可能有二十五個客房。他們的馬厩位於西側,僕人住在馬厩的上面。但是這些巨大的東西……我在1922年來到這個國家時就看到了它們。但在我的想像中,我發現自己身處這座神話般的豪宅內部,並且有三代人在場。一個是看不見的;另一個是看不見的。人們稱他為祖父。然後有兩個可見的人,第二代和第三代,第二代正在告訴第三代,祖父曾經站在一塊空地上說:“我記得那時這是一塊空地。”他站在上面,他會告訴他們,“我記得那是一塊空地。”然後,他會用文字描繪出他對那批人的渴望,並將其描繪得如此生動,以至於他們可以看到它,就好像它是事實和客觀的視覺一樣。

我在洛杉磯的床上醒來,整個事情是如此生動,我起床,時間很早,3:30,我寫下了整個事情,整個願景。時間太早了,起不來,所以我又回到床上,重新做了那個夢,只是略有變化。現在我在府邸裡,同一個府邸,已經是三代了,但我是祖父。我沒有提到祖父;我是祖父。我在幻像中聽到了這個故事,我如此吸收了信仰的力量,信仰的力量,現在在講述這個故事時,我告訴他們…「我會站在一塊空地上,我會對那些和我在一起的人說,「我記得當時這是一塊空地。」然後我畫了我對那塊地的渴望的文字圖片,並且做得如此好,如此生動,以至於他們都看到了。

聖經教導說,重複的夢意味著神已經安排好了這件事,並且很快就會實現它。你在《創世記》第 41 章(第 32 節)中讀到…夢的重複,這件事應該會發生,因為上帝已經固定了它。那麼,這裡所說的神是誰呢?這是你自己美妙的“我是”,那就是上帝。 「這是我永遠的名字。我因這名而為世世代代所認識,也必為世世代代所認識」(出 3:14)。那麼,誰有過這樣的經驗呢?我做到了。當你醒來並寫下它並回到床上時,誰有第二個?我做到了。因此,整件事都來自我自己的靈魂深處。

現在,在你的想像中享受美妙的體驗,並將其變為現實。賦予它所有感官上的生動性,所有現實的基調,當它對你來說看起來很真實並且你從中思考時,它就完成了。過一會兒,再做一次,雙倍的願景、夢想。因為有人告訴你,如果它是雙重的,那就是固定的,上帝很快就會實現它。所以,相信聖經的話,加倍它,看看這個東西是如何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你透過相信把事情帶進來。你總是相信先於你的證據。人類最有創意的事情就是相信某件事。

我可以告訴你,這並不難。這不僅不困難,而且沒有壓力,因為如果你相信一件事,它肯定不會有壓力。如果你有信心,就沒有壓力。信仰只是對看不見的現實的忠誠。聖經告訴你,祂稱不存在的事物為存在,又叫它存在。請閱讀羅馬書第 4 章第 17 節。天主教聖經將這段話翻譯為「他稱看不見的事物為存在,看不見的事物變成可見的」。好吧,沒有人看到我父親擁有那個地方,他也沒有與其他人分享他的小故事。所以他把別人看不見的東西稱為世人看得到的東西……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看不見的東西就變成了事實。所以在這裡,你把看不見的東西當作它存在一樣,而看不見的東西將會變得可見。你可以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東西來做這件事。你是操作力量,你必須做出選擇。你的選擇總是存在風險,因為你可能不會總是充滿愛心地選擇。如果你不去愛地選擇,那麼,你仍然會得到它,只是你會發現這是一個不明智的選擇。時間會證明這一點,因為最終你會發現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所以,如果你選擇了對別人不利的事情,你就會證明,時間會向你證明你做了一個不明智的選擇。然而你可以自由地這樣做,因為這個故事是所有的事情,而不是幾件事,「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現在,這就是這個關於相信的小故事的秘密:你總是從最後開始。結束就是我開始的地方。我的結束就是我的開始。你走到最後,事情完成了,你就從那裡開始。然後你又回到這裡……然後你經歷這一系列事件,引導你到達你已經預定的目標。這是……當然,我不喜歡用科學來支持聖經中的任何內容,因為聖經遠遠超出了科學中的任何內容。它不像科學那樣吸引理性思考。它屬於一個如此深的深度,以至於理性無法到達它,這就是為什麼它仍然不受所有爭論、所有你可以向它提出的知識分子批評的干擾。它仍然不受干擾,但有時會出現一些奇妙的事情,科學家們這麼說真是太有趣了。事實上,現在,或者它只是發生在——是挪威頒發這些獎項的地方嗎? ——嗯,這個很棒的獎頒給了費曼先生,費曼教授,他現在在加州理工學院。但他們今天把它送給他是為了他在 1949 年偶然發現的東西(因為我家裡有他的科學論文,即 11 月 15 日或 10 月 15 日的《科學新聞通訊》)。他說他們今天給他的東西是他早在 1949 年就發現的東西。在那裡。這是他關於原子衰變中發現的一種小粒子的說法,這種小粒子被科學家稱為正電子。現在他說:「正電子是一個錯誤方向的電子。它從沒有到過的地方開始,然後加速到前一刻所在的地方。到達那裡後,它會被猛烈地彈起,時間感會發生逆轉,然後它會加速回到它沒有到過的地方。他因此獲得了獎項……這是加州理工學院的理查德·費曼教授。

現在,心靈的物理學與自然界其他部分的物理學在任何方面都沒有什麼不同,因為上帝是獨一的,這裡有一個統一體。好吧,我怎麼能把這與《約翰福音》第 14 章的這句話連結起來:「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如果不是我會告訴你嗎?現在我去為你們準備地方。我去為你們預備地方的時候,就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你們也在哪裡」(第 2 節)。現在將其視為一個人內部發生的對話。外面的人做不到,他很無助……他沒有錢,沒有地位,他什麼都沒有……但是他有一個慾望。他必須把這種渴望轉交給他自己的靈魂深處,他就是上帝,他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那就是上帝,所以對上帝來說一切皆有可能。

外面的人做不到,所以他把他放在椅子上,把他放在床上,把他留在原地,他很無助。現在,在想像中,我去為他準備地方,無論我想帶他去哪裡。但他已經表達了請求,他的願望,所以我進入了他命名的狀態。我佔據了這個狀態,它看起來如此真實,然後我打破它并快速回到我前一秒離開衣服的地方。現在,在凡人的眼中,沒有人看到我去了任何地方,也沒有人看到我加速回來,但我知道我做了什麼。我進入了一種肉眼看不見的狀態,當我打破咒語時,我迅速回到了我的物理位置。我對周圍事物的現實感到如此強烈,以至於我的時間感發生了逆轉。現在我經歷了這一系列的事件,這座事件的橋樑將我從我的物理位置帶到了我在想像中的真實位置。

所以我向前穿過這個事件的階梯,所以他說,「它從原來的位置加速,回到剛才的位置;到達那裡後,它被彈得很厲害,時間感被逆轉了,現在又回到了它沒有到過的地方。好吧,我看得出來。我要回到我身體上還沒去過的地方,但精神上我還在那裡。所以我在精神上做好準備,然後開始回到我身體所在的地方;我們再次重合;然後我就帶著我留下的這件衣服走向精神所在的地方。

他說,現在,在看到了這個小粒子的這種奇特行為後,人類對世界的整個概念已經改變了。他不再相信未來會從過去慢慢展開。現在他必須看到世界的整個時空歷史,而我們只能逐漸意識到它的越來越多的部分。整件事已經完成了,我只是意識到其中的一部分。他說,它所採取的方向是無關緊要的。

為此,他獲得了 5 萬美元。如果我告訴你這個故事,但沒有在我的發言前告訴你一個非常榮幸的人今晚因這一發現而獲得巨大榮譽,並讓你相信我說過的話,如果你是第一次來這裡,我預言你這是最後一次來了。但費曼教授和現今所有的科學家在人們心目中都享有很高的地位。因為他說了這句話,並且他因此而受到尊敬,哦,這不是很棒嗎……告訴我們其他同樣瘋狂的事情,並嘗試將其與聖經聯繫起來。

好吧,如果你讀聖經,一切都一樣瘋狂。因為聖經的故事是世界上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但它卻是真實的。在這個層面上,它無法向理性思考證明。你一時也無法證明這一點。你必須等待;然後耶穌基督的整個戲劇在人身上展開,但整個戲劇。你將經歷關於祂的一切:以色列偉大的神聖歷史在耶穌基督的故事中達到了頂峰和應驗。不僅來了,而且它來了又來,因為它正在世界上每個人身上發生。那一天終將到來,你將體驗到成為 2000 年前那個你一直認為是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人,你就是他,整個故事就是你的故事。

現在我在結束之前要求與我分享您的經驗。不僅是凱撒世界裡的事情——你如何獲得一個家、一份更好的工作、更多的錢以及所有這些東西,它們都很重要——而且我請你與我分享你的夢想、你的願景。因為如果聖經以任何方式預言了它們,它們就很重要。好吧,下週二我將從同一位女士那裡拿走四件,她說這些事情發生在她12月17日關門到1月4日重新開業之間。它們非常美麗,我現在可以告訴她,它們都在聖經裡。它們都在聖經裡——也許她沒有索引——她告訴我的一切。我找到這封信並讀了一遍……聖經裡有一切。並非聖經中所記載的所有內容都能完成這個異象。正如約翰福音最後告訴你的那樣,他所做的許多其他事情沒有寫在這本書中,但寫這些是為了讓你相信(21:25)。重要的末世故事已經寫成,那部偉大的結局戲劇到達了高潮,結束了;但很多異像都沒有寫下來。她的這四件事都在經文裡。

因此,我們將把它們編織到週二為您提供的故事中。這不僅是由她的四個故事推動的,也是由我的朋友(今晚在這裡)上週二發給我的一篇文章所推動的。這是最新一期《Harper's Bazaar》雜誌上的內容,內容是關於夢想的。這位執業精神科醫生已經執業二十年了,但他不相信聖經有任何功勞。他引用了JW鄧恩、佛洛伊德、榮格、阿德勒以及所有所謂的關於夢的權威,最後只是含糊地提到了人的三位一體,他稱之為自我、理性思維或自我,然後是他所所說的「自我」。這就是他對聖經的全部提及;而聖經從頭到尾都提到了夢的重要性。

它也告訴我們,我們過去都是曲解夢境的高手。如果這是一個簡單、簡單的小夢,那一切都很好,但當它涉及到像徵意義時,你需要一個專業的解釋者……我指的不是佛洛伊德。他會把它直接放進腰部。無論願景是什麼,他都會付諸實行……故事不是這樣的。所以周二我們將採取這一點。奇怪的是,有人在聖誕節送給我《紐約時報》週日刊,該期刊將在今年出版,而在圖書部分,第一本評論的書是關於夢想的,一些新的東西。他也提到了這些相同的“權威”,但沒有提到聖經。因此,週二,我們將向您展示聖經如何教導有關人類靈魂深處的這項活動;她最後給我的四張,好吧,我這週收到郵件,非常棒。今晚我會告訴她要讀《傳道書》第 10 章 20 節,我想還有《耶利米書》第 31 章第 5 節。

好吧,讓我們進入寂靜。

** **

問:(聽不清楚)

答:教會教導三位一體的三位格。他們談論聖父上帝、聖子上帝和聖靈上帝。如果你把它們用「和」聯繫起來,你永遠不會理解它。你必須用「或」將三位一體的三位格連結起來。 “當你看到我時,你就看到了天父。”如果你有過當父親的經歷,你可能會認為自己是個更好的人,但你已經見過父親了。聖父或聖子或聖靈,三者為一,而非三個位格。仔細思考它。用「或」而不是「和」連結三位一體,三位一體的三個位格,它就會來到你身邊。

問:當你的父親坐在扶手椅上發揮他的想像力時,這是故意的行為還是只是無意識的想法?

答: 故意的!他早上的冥想是和我父親一起深思熟慮的。我剛才說的這個是一棟大建築。這是一種逃避,但它確實有效。他這樣做是因為這樣可以補償——每週工作六天,每天工作十二小時,得到五先令、一美元和二十五美分,然後你可以進出十英里,回來十英里。

這就是他開始生活並養育十口之家的方式。

問:你夢見自己站在一塊空地上,這有什麼意義?

答:嗯,這的意義在於,我站在一塊空地上,但我會說「我記得什麼時候」…這意味著它不再是空的,無論我想要什麼,它都已經實現了。你可以說某人,我記得她還是個老處女的時候。好吧,你馬上就暗示她現在不再是一個人了。你可以說,我記得他窮的時候,他不受歡迎的時候,所有人都避開他的時候。如果你還記得以前是這樣的話,現在就不是這樣了。

問:(聽不清楚)

A:哦,親愛的,我每天都這樣做,不只是為了我自己,也是為了別人。如果有人寫信給我,他們希望在自己的職位上加薪,無論是在金錢上還是在職位上,那麼,我不能否認,他們的請求本身就告訴了我他們的財務狀況以及他們的職位狀況。如果我現在可以說“我記得他們只擔任那個職位的時候,或者我記得他只有這麼多職位的時候。”不要掉以輕心,因為它有效!

昨晚我的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他去看了…前一天晚上,他去帕薩迪納聽偉大的鋼琴家___(??)的演奏,他很喜歡。他說他回到家,他們正在討論音樂會,他讓狗上床睡覺,讓他的父親上床睡覺,他和他的朋友正在討論並倒了一點飲料。然後一個人就去睡覺了。他認為這還為時過早,所以他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他住在鷹岩,看著遠處科羅拉多大道的燈光,並對自己說:「如果我再多一點點,那不是很好嗎?他喜歡音樂會,而且他能得到最好的座位。只要再多一點點,他說。他們都是單身漢。所以他說,“我坐在那裡,只是喝著它,感覺,好吧,幾乎要感謝它作為一項成就。”他說,「第二天早上我去上班,我的老闆對我說,就像___(??),「鮑勃,我有消息告訴你,從現在開始,你每個月多拿二十五塊錢。這不是一個巨大的跳躍,但每個月多了二十五個。

鮑伯和他的朋友在 RCA 工作,他的朋友也在 RCA 的另一個部門工作,所以他們集中了他們的汽車,一個人一周開一輛車,另一個人下週開另一輛車。但是,他們不得不去 RCA 展示區。其中一個是惠而浦部門;另一個是惠而浦部門。另一個有彩色電視機。因此,惠而浦部門的負責人,他厭倦了每天早上這種顛簸的旅程,以至於當他不開車時,他會閉上眼睛,想像自己要去市中心,那裡是他工作了近十三年的地方。就在聖誕節前夕,當銷售開始時,整棟大樓裡有一個人被解僱。他是誰?好吧,他夢見自己失業了。他太震驚了。所有的報紙都說他們賺了比以前更多的錢…RCA…他們賺了數百萬、數百萬、數百萬。芝加哥會檢查一份清單,或者他們透過一台機器來處理——這個部門的人太多了。無論他的名字如何,無論他的銷售努力如何,由於他所做的事情,計算機都說一個人必須離開。所以那個人必須離開,而他就是那個人。所以當他告訴我這個故事時,我說:“鮑勃,你是否忘記了你會坐在莫特旁邊,當莫特開車一周時,你會夢想自己要去市中心?”好吧,你認為他在哪裡工作,市中心,距離他工作了近十三年的地方只有兩個街區。那就是你___(??) 的地方。他開槍自殺了。起初我很震驚……他們怎麼能解僱我?

所以我的父親,經過反思,他被這個小小的初級合夥企業解雇了。如果他沒有在 1919 年被解僱的話,儘管放在一起,對這個有一個大家庭、沒有錢的人來說,這似乎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但轉念一想,那天真是福中之福,因為他們沒有異象。當我的兩個兄弟去了其中一位合夥人那裡時,他把我們視為侄子,事實上,我的大哥就是以其中一位的名字命名的。他的名字叫華特‧塞西爾,我的大哥叫塞西爾。於是他和我弟弟勞倫斯下去問發生了什麼事,“爸爸做了什麼?”你知道他為我的兩個兄弟帶來了多大的滿足嗎?他對我兄弟說:“你們戈達德試圖把帽子掛得太高了。”所以他們繼續把自己的東西丟進陰溝裡,然後他們就都死在那裡了。因此,當我父親八十五歲時去世時,他把自己的生命掛得太高了,以至於可以讓一個十口之家在經濟上獨立,而其他人卻都把帽子壓得很低,掉進了陰溝裡。別掛低了,掛高了!

問:納威,列王紀下第 5 章中,以利沙的使者派乃縵到約旦河沐浴七次,以求像小孩子一樣乾淨。你能解釋一下那段話嗎?

答:嗯,七是這個層面上的基督數字;八是新時代真正的基督數字。因此,數字在聖經中非常重要。希伯來字母表中的每個字母不僅具有數字價值,而且具有像徵價值。七,即紮印,為劍;但這七是基督的數字,是上帝的第七隻眼。聖經談到了“七”……布萊克命名了“七”,並賦予第七隻眼睛“耶穌”。還有第八個;有人叫了第八個人,他沒有來。他不能來;你根本無法將他召喚到這個次元。你憑信心接受這個故事。你不能叫第八個;他屬於一個全新的時代,一個復活的世界。所以這次清潔只是這趟旅程的結束。

Q:喬丹…您之前將喬丹解釋為挑戰或問題,我是否有錯?

答:這是一個挑戰。你走到約旦河,那裡是最低的,你走到最低的地方。你的目光必須超越約旦河,超越你的感官所引導的地方。你必須舉起它們並把目光投向約旦河以外,正如約書亞記告訴我們的。

現在時間到了。我們每週二和週五都在這裡。我無法告訴你我們什麼時候關門,但直到…(磁帶用完)。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believe-it-in-19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