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上帝與我一體”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上帝與我一體”

1972年

如果我能說服你相信今晚我所希望的事情,那麼,我會盡力去做。你聽到「神」這個字、「耶和華」這個字、「主」這個字、「耶穌」這個字、「基督」這個詞,你就會想到一些除了你自己之外的東西。一位更偉大的人,一位你會崇拜的人。今晚,我的目的是要向你們展示上帝和人的「我」是一體的。當你說我是時,那就是聖經中的神。你想,既然你如此有限,那怎麼可能?上帝創造了宇宙並維持它。我在這裡就像一條小蟲子,三十歲又十年,然後就消失了。

現在,讓我們轉向聖經。現在我們翻到馬太福音第 16 章。這個問題是向祂的門徒、跟隨者、那些擁有祂的人提出的。你們對他們說:“人說人子是誰?”他們回答說:「好吧,有人說,施洗約翰又來了。其他人,以利亞,其他人,耶利米,或先知。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說我是誰?”那位名叫彼得的發言人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你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除了我在天上的父以外,肉身無法告訴你這些。因為在這裡他將人子等同於人的“我”,不是看到的器官或你看到的器官,而是你的意識感,即Iamness,當你意識到存在、你的意識、你的人類想像力時。所以,他把兩者等同起來,舊約所說的人子,帶到新約中,無非就是人的「我」。他稱之為基督,並將基督定義為神的兒子。現在我們發現基督在新約中被定義為神的能力和神的智慧。所以,人的「我」就是神的大能、神的智慧。

如果一個人不知道這一點,那麼他就不會行使這種權力。他不會運用這種智慧。所以今晚,我試著說服你,當你在說任何話之前說「我」時,那就是神的能力和智慧。你無法將神的能力和神的智慧與神分開。所以,最後你會說,我和我的父親是一體的,或者他被稱為神的兒子。現在,我們被要求對此進行測試。如果是真的,我們可以測試一下嗎?我希望當我告訴你,你自己美妙的「Iamness」就是上帝時,你能接受考驗。儘管在此之前,你相信自己是個小人物,在地球上移動了幾年,七十年,然後你就會消失,希望有所恢復,但只是希望,沒有保證。

現在,我要告訴你,你真的是神。你自己奇妙的意識,你人類的想像力──那就是聖經中的神,沒有別的神。儘管你被囚禁在這些肉身中,但你這樣做是有目的的。現在讓我們看看它告訴我們關於這個現在等同於人的「我」的人子。除了從天上降下來的人子之外,沒有人曾經升天。你會在約翰福音第三章第十三節讀到這一點。所以在這裡我們發現你是一個預先存在的存在。除了從天而降的人子之外,沒有人能升天。下一節,即第 14 節,你的揚升正在向你展示你如何揚升。正如摩西在曠野舉起蛇一樣,人子也必須被舉起。

這都是想像,但卻是真實的。你降臨到世代,在死亡的世界裡,一切都開始了;它會變亮,會波動,然後消失。但你身上有一些東西,縫在這件衣服裡,不會消亡。那是先在的,它的家是天,天就是和諧。你徹底放棄了。你不是在假裝自己是個男人。你墮落為人。你成為了具有所有弱點、所有限制、所有人類限制的人,去經歷這個死亡和腐爛的世界。總有一天,你會從這個限制中提升,並帶走因這個限製而屬於你的經驗。你將以摩西在曠野舉起蛇的方式上升。那是一個預兆。那是一個伏筆。

你將從你的脊椎底部上升,沿著你的脊椎進入你自己的頭骨,因為天堂就在你之內。而你像一條火蛇一樣升起,沒有失去任何身份,你所穿著的形態,我猶豫著要描述它。我會告訴你,你的臉是人的,你的手是人的,你的聲音是人的。但不要讓我描述你所穿的身體。它是無限的力量,無限的智慧,但它是一種形式。你就是那個降臨的火熱存在。不是因為你們下降的時候出了什麼問題,下降也不是因為我們有什麼錯。這是一個預定的計劃,要降臨到死亡和腐爛的世界並克服它。如果下來,穿著這些衣服,我們知道我們是誰,假裝我們是男人,我們無法完成它,就像舞台上的演員假裝他是哈姆雷特,實際上無法扮演這個角色一樣。他必須真正地假設這一點,但即便如此,他心裡還是有一些東西,他知道他是一位偉大的演員,今晚將回家,回到他可愛的家,他會脫下衣服並將其掛起來明天他將再次重播該劇。在上帝的這部劇中你不會這樣做。

你不脫下衣服,你穿它為你的三分和十分,如果按力量,你的四分,甚至更長或更短,但人的「我」是聖經的上帝。進行測試。首先,在我們對其進行測試之前,讓我先澄清一下我在上一講課晚上(星期五晚上)所說的內容,這是由這裡提出的一個問題引發的。因為我在上一講中說過,天上也有等級,地上也有等級,這只是一個副本。這裡的一切都是影子,是永恆現實的複製品。在哥林多前書第 12 章中,保羅描述了八個等級。他這樣做了很多次,但他從來沒有改變過前兩次。第一個總是使徒。第二個,先知。第三個,教師,然後他繼續,奇蹟施行者,醫治者,幫助者,管理者和說方言的人,但他從未改變第一個和第二個,使徒和先知。你可能會認為,因為我告訴你我是被差遣的--而「差遣」這個字的意思是使徒──我就為自己賦予了某種第一地位。但現在為了讓你安心,我要引用羅馬書第11章。 「作為一個整體,因為總有整體的餘民,而餘民僅僅意味著上帝的選民。”

你當選不是因為你偶然出生在某個種族群體,與此無關。亞伯拉罕的肉體後裔不一定是神的選民。你們是從任何種族、任何國家、任何宗教中選出的。好吧,如何做出選擇,沒有人知道,這仍然是天父的秘密,但保羅以這種方式限定它:“直到今日,還有蒙恩召的餘數。”如果是出於恩典,那麼它就不是基於工作。否則,恩典就不再是恩典了。因此,凡是被召喚、被差遣的人,都不能自誇。如果他吹牛,他就不是被差遣的,因為這都是出於恩典。他沒賺到。這不是憑功績。這只是一個只有天父知道的秘密。所以,當我們被呼召,融入無限愛的身體,即上帝,然後被派遣時,不要讓任何被派遣的人舉起一根手指來吹噓、誇耀,因為這全都是出於恩典。請讀保羅寫給羅馬人的書信第 11 章第 5 節和第 6 節。所以現在我已經聲明了這一點。

因此,當我告訴你我被召喚時,請不要認為我在任何方面都試圖表現得優越,因為對於那些被召喚的人來說,並沒有內在的優越性。現在,他用了一個類比,我認為這個類比不夠充分,但你可以在書中讀到它。他使用人體的類比。不是我們的頭、眼睛、鼻子、牙齒等等,但這是一個弱類比。儘管如此,他還是用它來向你展示一個身體的不同部位。但現在回來讓這成為一個非常實際的夜晚。相信我,當你說「我」時,在你說「我是約翰」、「我是比爾」、「我是這個」、「我是那個」、「我是另一個」之前,你是在宣稱自己是上帝,而那種存在感就是上帝;那是上帝。現在,你要在上面放什麼?在神凡事都能,凡事都能。當你坐在這裡,在首先確認“我是”之後,你現在可以說。然後你就可以假設我是,而你的名字正是你想成為的。如果你相信我告訴你的有關你自己的本性的內容,並忠於你的假設,那麼這個假設就會變成事實。

當你真正意義上的禱告時,你並不是向任何外在的神禱告。這是我被派去時的命令。 「打倒貴族」與世界的社會結構無關。在牆上掛一個小十字架,然後在它面前鞠躬,並把它視為外在的東西,這不是聖經所教導的。舊約中埋藏著一個模式。所以,他說,帶著十二個人,我們要去耶路撒冷,關於人子,也就是人的我的一切記載都會實現。但他們不明白他說的話。

這超出了他們的理解能力。他要上升了。只有經歷過聖經的人,這意味著,他實際上復活了這一模式,扮演了聖經的中心部分。他復活了自己內心的模式。他扮演所有角色。他是從上面生的那一位。他是那個在無人幫助的情況下從墳墓裡出來的人。他是三位見證人從天上見證他誕生的人。他是他們看不見的那一位,因為他現在是靈體,但比世界上所有的肉體更真實。他是真正看到他兒子大衛的人,大衛稱他為父親,他知道他是大衛的父親。大衛知道他是他的兒子。

他的太陽穴,也就是身體,從上到下被剝成了兩半。現在他像一條火蛇一樣從脊椎底部上升到頭骨。鴿子降落在他身上,落在他的手上,就像方舟裡的諾亞。正如諾亞將鴿子帶入他體內一樣,你也將鴿子帶向你,因為人就是神的方舟。正如方舟本身容納了萬物一樣,人本身也容納了萬物。一切——他都是從自己內心創造的。在這種模式中,個體在自身內在覺醒。誰做的?人的我。那就是神。

現在今晚你可以測試它,因為你被要求測試它,測試你自己,看看,你沒有意識到耶穌基督在你裡面嗎?當然,除非你沒有通過測試。審視自己,看看你是否堅持信仰。什麼信仰?讓有人告訴我我是基督徒、猶太人或伊斯蘭教徒,並堅持他們所說的信仰?不,我今晚談論的是信仰;你自己美妙的Iamness就是上帝。測試一下,看看你是否堅持這個信念。如果你堅持這個信念,並且對神來說一切皆有可能,你應該能夠在考驗中證明這一點。

今晚她不在。她答應給我寫一封信,並在周五告訴我這個故事,但我知道她發現很難用書面表達自己的想法。她會畫啊畫啊畫,在畫畫中做各種可愛的事。但當我對她說,請寫下來,以便我可以在結束之前告訴我的聽眾; 29 號結束後我沒有未來的計畫。所以,我想分享你的經驗,鼓勵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做你所做的事情。還好,信沒有來。我可以看到她在一頁上掙扎並擦掉一行,因為她沒有正確拼寫單字並查看下一頁。但她可以用一塊畫布、一張紙創造奇蹟。但由於寫信受到限制,她沒有寄出這封信。

但本質就是這樣。她現在是一個離婚的女孩,有一個小男孩,一個英俊的小傢伙。好吧,當你獨自生活,你需要錢,你有一個孩子要撫養,你有一個家,所有的東西,但錢卻沒有進來,那麼你就會遇到困難。她說:“我爆發了”,正如《詩篇》中告訴你的那樣。 「然後我應用了這個原則,我假設我已經擁有了我所需要的東西。然後我接到了紐約市第一國民城市銀行的電話。現在它是我國第二大銀行。美國銀行位居第一,他們第二,大通曼哈頓第三。 “給我一個訂單”——她沒有代理人,這是一份主動聲明——“一份 5,000 美元的訂單”,她可以在一個月內執行並交付。好吧,紐約第一國民城市銀行不會因為立即向她支付 5,000 美元而感到困難。

如果她打電話給他們,請他們提前付款,他們會很樂意提前付款。她說,我可以在一個月內執行該命令,但我想要我希望她按照上週五的承諾發送給我的詳細信息,但知道她對文字使用的限制,你可以使用毛筆和鋼筆並使用鉛筆,但她的用詞能力有限。最終,她會寄過來,但我希望在今晚之前收到,這樣我就可以準確地告訴你她所做的事情,但這就是我所做的。透過經驗說服自己,我得出的結論是,因為我意識到我是,那就是上帝。因為如果萬物都是由他創造的,而沒有他,就沒有任何東西被創造,而我從頭開始只是想像一種狀態,然後我大膽地假設它是真實的,我現在確實經歷了那種狀態。然後在不遠的將來,這種狀態就會在我的世界中具體化。好吧,那麼我就找到上帝了。我有生命現象的根源。我唯一關心的是與其他人分享並告訴他們,因為他們都是一體的,我們是一體的。沒有一個人比另一個人更偉大。根本上不是。在他對凱撒世界的描述中,他有更多的錢,或者他有某某,某某,但基本上,今晚在監獄裡服刑的人的創造力與他的創造力是相同的。他無期徒刑的人是同一個存在,只有一位上帝。聽啊,以色列,主,我們的神,主是獨一的。

主這個字的翻譯是 Yod Hey Vav Hey,正確的翻譯是我是。當你去見以色列人時,他們問你:“他叫什麼名字?”你也聲稱亞伯拉罕的神、雅各的神和以撒的神差遣了你。你對他們說:「是我差遣了我。這是我永遠的名字。我的名字將被世世代代所熟知。但人類發現很難保持緊張。所以,他說你是或他是,但他從來沒有真正回到根本上並知道我是。我是我生命中現象的原因,無論是好的、壞的還是無關緊要的。如果我想改變我所生活的世界,我就必須忍受它並改變我的假設。

但現在我可以幫助一個看似別人的人嗎?我說你自己也被趕出去了。我可以幫助別人嗎?是的,因為只有一個。如果你對我的要求是在黃金法則的框架內,是我願意做的事情,那麼我很樂意幫助你。如果你問我的問題不屬於黃金法則的範圍,就不要問我。我授予你完全的自由,可以去其他地方,去找任何會告訴你他們可以做到的人,不管他說什麼。前進。但如果有人向我提出任何要求,我所做的就是這樣,就這麼簡單。聖經告訴我們,無論我們向祂求什麼,因為知道祂聽了,就必為我們成就。如果我們知道他聽到了。因為你能想像你坐在你的存在的表面上,一個理性的存在,知道一些包圍你的你自己的存在的深度所不知道的東西嗎?所以,你知道,你想,好吧,他不知道。好好讀一下以西結的故事吧。你會在第 38 章讀到它。 「這些是以色列的長老,他們進入了黑暗的房間,他們在牆上雕刻著所有可怕的東西。他們心裡說,主沒有看見。主正在對他的先知以西結說話。他說,以色列的長老們說,我沒有看到他們,也沒有看到他們在做什麼,在巨大的洞穴裡製造了所有這些可憎的事物。他們都會收割它們,因為我看到了以色列長老所看到的一切,但他們認為,因為那裡很黑暗,而且是一個洞穴,沒有人知道你在做什麼,上帝也不知道。

我曾經多次說過,這個世界上沒有虛構。您可能聽說過並讀過有關伊麗莎白女王劫船事件的故事。你可能讀過《時代》雜誌上的一篇文章,亨特學院的一個女孩詳細地寫了這個故事。她是一位害羞、可愛的女士,有寫作天賦。她寫得很詳細,包括那些看似參與的人,一個癌症晚期的人,以及一個正在逃避法律、一無所獲、因此很願意用2200個靈魂來炸死伊麗莎白女王的人。虛構的故事中詳細描述。想像創造現實。沒有虛構。於是,有人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在海上給船長打電話,要求100萬美元,最後以35萬美元和解。好吧,我應該說,他們一定花費了超過100 萬才能阻止大西洋中部的那艘巨大的船體,然後每天為2,200 人提供四次食物,以獲取他們本來可以提供的額外餐食,再加上所有的東西你把所有這些放在一起,花費超過一百萬美元,一個小女孩可能為了她的博士學位而寫這篇文章,或者出於某種原因寫它,她寫得很詳細。他們給了她的名字,所以你可以聯絡她。他們給了學校,那就是紐約市的亨特學院。一切細節都在那個故事中講述了。所以,我告訴你,你坐下來寫小說。無需放下。我的朋友寫小說。她有了一大筆錢,她走進了自己的內心,她在自己的內心寫作,可以說是她的巔峰。

謝謝。謝謝。今晚沒喝夠。

所以,她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召喚出了她所需要的金錢,超越,永遠超越。因此,詩篇告訴我們:「生氣卻不要犯罪。在床上與自己的心靈交流,保持沉默。是的。發洩你的情緒,但不要讓太陽在你的憤怒中落下。當你與自己溝通時保持沉默,而不是與他人溝通。因為人的自我就是神。所以,生氣吧,但不要犯罪,在床上與自己的心交流。開始與他人交流,然後你就真正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且在這種狀態下睡著了。一切都會以一種沒人知道、你表面頭腦也不知道的方式發生。世界上的一切都是這樣被創造出來的,只是人類不知道而已。誰知道今晚誰正在踩壓榨酒,這將改變明天世界的想法?但當他們這樣做時,他們是全心全意地去做。聖經告訴你:「如果你不冷不熱,我就把你吐出去。你要么熱,要么冷,但因為你不冷,我就把你吐出去。如果你不冷不熱,你什麼都做不了。你一定對此很強烈。你想變得富有,好吧,你可以變得富有。你想被人認識。你可以被認識。無論你想要什麼,但你必須對此充滿熱情,然後在床上與自己的心交流,然後放下它。你會在《大衛詩篇》第四篇詩篇中讀到這一點。

所以,我對這裡的每個人說,相信我,你們自己美妙的內在、你們的意識、你們美妙的人類想像。那就是神。你所看到的一切,雖然看起來是在外面,但在你的想像中,這個必死的世界只是一個影子。所以,如果你改變了物體,你就可以改變陰影,因為你就是光。他說:“我是世界的光。”改變你內心所持有的對象並用它來認同你自己。改變那個對象。你正在發光,你將為世界投下新的陰影。所以,你說,我是,你說出它的名字。然後你說,我失業了。不,我有一份有酬工作,賺的錢比以前多了。不要問自己如何、為什麼以及透過誰——這不是你有意識的推理頭腦所關心的。

如果你考慮那些在戲劇界賺大錢的人的知識背景、教育背景,我懷疑他們能否通過任何大學考試。我不認為他們能通過任何大學入學考試。然而,他們每年賺一百萬、兩百萬美元。你認為鮑伯霍普能通過今天的大學入學考試嗎?但無論如何,他所有的材料都是為他寫的,他連這都寫不出來。但他有幾百萬。好吧,因為他就是這樣做夢的,我可以告訴你嗎?我知道這個人的背景。我的一個朋友現在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他和他一起表演歌舞雜耍。他每週都會向我的朋友借一筆錢,因為他必須去郵局購買郵政匯票並將其發送到他的銀行。他借了無息的錢,因為他寄來的錢不是無息的。他每週都要匯一定金額的錢,然後匯入他的帳戶。從我的朋友哈利韋伯那裡借來的,他有一個樂隊,他們一起演奏,而不是在同一個表演中。哈利有他自己的表演。他有一個小樂隊。哈利是個外向的人,不關心金錢。所以,他想要錢,霍普想要錢,他就借錢給他。他總是在下週還清,然後再藉,因為他每週都必須在銀行存很多錢。當他們走進一家餐館,看到剩下的食物,例如麵包和黃油時,誰把它們都帶回家了?鮑勃霍普.鮑伯拿走了所有的麵包,所有的麵包卷,以及所有未吃的東西,他付了錢,你也付了錢。 “你不要它,哈利,是嗎?”不,好吧。於是,他就把它帶回家了。他們聲稱,他擁有 4 億美元。這就是他的人生目標。

如果這是目標,那就實現吧。我談到另一個目標。覺醒我們是誰的目標。當人們從這個夢中醒來時,整個廣闊的世界及其所包含的一切對於你這個存在來說都是微不足道的。你從天堂降下來,那裡的一切都是你的。正如《詩篇》第 50 篇所說:「如果我餓了,我不會告訴你,因為世界是我的,一切都在其中。千山上的牛都是我的。既然我的需要都是我的,那我為什麼要告訴任何人呢?我會殺了然後吃。當你覺醒時,你不會問任何人。如果你從這個人生夢想中醒來。但當你身處其中時,好吧,我們是一體的。我的這隻小手,如果現在這裡開始發癢,對我來說,拿起這只沒有附著在上面的手並抓撓它比試圖將這個東西彎曲變形,抓撓它的背面更容易。我可以在這裡擦,但為什麼不呢?這更容易。並採取我自己的一部分來緩解瘙癢。

我們都是被排擠出去的人。所以,你可以做到。問任何你信任的人。我可以告訴你,他不是,如果他知道如何祈禱,他就不會破裂任何血管。如果他知道如何祈禱,他就不會跪下來向任何外在的神祈禱。他不會向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乞求。他會做什麼,他只會將你代表為他自己,告訴他你已經滿足了你對他的要求。當他對你告訴他你擁有它感到滿意時,不要第二次問同樣的事情,因為他不會聽你的。他聽到了,他仍在聽到,他將繼續聽到,直到他所聽到的完全外化。

因此,不要認為您需要多次治療。這是很多廢話。治療什麼?它要么是,要么不是。所以,當他們開始讓你陷入困境並說,現在我認為你需要更多的治療,你需要更多的治療。她或他或人群,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當你祈禱時,進入內在並關閉感官之門,否認所有看似顯而易見的事情。而你內在的天父會公開地賞賜你。但要與自我交流,因為你和天父是合一的。所以,你與自我交流。他告訴了你什麼?正是對你的要求。他聽到了,他擁有你表面上所不知道的所有方法和手段。他會做的。如果你問一個人任何事情是否符合他的道德準則架構。不要要求任何知道如何祈禱的事情不符合他的黃金法則,對別人做你希望他們對你做的事情。就這麼簡單。大多數請求都符合該規則。所以,你只是聽到它。然後你就完全放棄它了。在你自己的深處,你仍然聽到它。父親知道所有的手段、所有的方式,所以他挑選出最好的方式來具體化它。

許多年前,在紐約市,這位女士,一位富有的女士,離開了紐約市的家,帶著她的兩個孩子去了巴黎,離開了她的家和她的女傭。在她回來之前,女僕把她所有的家具都拿走了。當她回來時,公寓還在,每個月都繳房租,但裡面沒有家具,什麼都沒有。她僱用了一家私人機構,告訴警察局,告訴紐約市所有當局,還有她的私人機構。幾個月過去了,他們沒有找到任何被盜財產的線索。她來看我,我說,好吧,你坐在那兒,我坐在我的公寓裡。現在你沒有坐在我的公寓裡。你現在就坐下了,閉上眼睛,你坐在自己的公寓裡。你還有一架三角鋼琴。她說,不,我有一架鋼琴,但不是音樂會三角鋼琴。它很宏偉,但不是音樂會三角鋼琴。上面有我兩個孩子的照片。牆上掛著我的照片。她告訴我它們是什麼。還有家具。我說,好吧,把那個地方重新佈置成你離開的樣子,你有記憶。她做過。現在當我停止說話時,那是因為你已經為我重新佈置了那個地方。現在你要進去,你不會從我的公寓看到你的公寓,你在你的公寓裡,你可以感覺到你的椅子,離開你的椅子,感覺到鋼琴,看到孩子們,孩子們的照片。這就是你要做的。她同意她會這麼做。然後我們就打破了這個咒語。花了什麼?兩分鐘,三分鐘。那週她去了麥迪遜大道上的銀行。當她從銀行出來時,她有過一段小精神狀態的歷史,她因需要精神治療而被隔離了一段時間。而這扇窗戶上的柵欄讓她想起了自己的過去,因此讓她迷惑了一段時間。

於是,她來到了麥迪遜大道並向南轉,而不是在她應該向北轉的地方。當她發現自己的錯誤時,她已經到了街區的盡頭。當她到達那裡發現自己的錯誤時,她低頭一看,兩條非常熟悉的腳踝站在她的面前。她走到面前,那是她的女僕,女僕開始尖叫。她走到女僕身邊,在紅燈變亮之前一把抓住了她,招呼迎面而來的出租車,說,你現在就帶我走吧,本來可以殺了她的女僕,她那麼高大強壯,卻淪落到如此無能的地步。然後女僕就帶著她來到了她存放那件家具的地方。她說我不會對你提起訴訟。我想要我的家具。一週之內她就把它帶回了自己的公寓。天父引導她的方式看似錯誤。我所要求的只是走到最後。如果我走到最後並感謝最後並感謝最後,那就完成了。現在,讓我內心深處的人想出最好的方法來帶我達到這個目標。結束就是我開始的地方。結束就是我的開始。這是我從個人經驗中了解到的故事。

因此,不要試圖想出辦法並告訴你請求為你祈禱的人應該如何做。他會失去所有興趣,轉過身去說,去別的地方吧。你不會走進醫生的辦公室並告訴他該做什麼。如果你去找他,因為你信任他,那麼,你要麼信任他並繼續,要麼離開他。好吧,如果你去找一個你真正相信知道如何祈禱的人,不要告訴他們如何祈禱,以及應該採用什麼方法來祈禱。如果他知道如何祈禱,他就會走到最後。結束就是我們開始的地方。我的結束就是我的開始。我們總是領先於我們的證據。所以我走到最後,我看到整件事都完成了,然後放棄它,讓它在我的世界裡發生。

所以,回來吧,現在你內在的我,當你說「我」時,無論你到目前為止對自己的想法有多麼少,我可以告訴你,你是無限的神。當耶穌基督的故事在你內心重演時,你就會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當你從墳墓裡出來時,他不會把任何石頭從你身邊推開。然後你就會知道約翰的話:“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我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god-and-i-are-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