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人類的想像力 The Human Imagination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人類的想像力 The Human Imagination


66 年 1 月 21 日

今晚的主題我將其稱為“人類的想像力”。我可以用許多其他名稱來稱呼它,也許你會這樣。人類的想像力是永恆的真正藤蔓,是上帝永恆的身體。因此,讓我們轉向保羅的著作,看看他對此有何闡釋。你會發現,對於你奇妙的人類想像力來說,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但人類不會接受它。他轉向了其他的神,那些不存在的神。在保羅的著作中,找不到我們今天所使用的歷史上的基督的蹤跡。然而這就是保羅所宣講的全部內容。他只傳釘十字架的基督,但保羅書信中卻沒有絲毫歷史基督的蹤跡。他說:「從今以後,我們不再用人的眼光來看待任何人;我們雖然曾經從人的角度看待基督,但現在不再這樣看待他了」(哥林多後書 5:16)。

現在讓我們看看他對基督有什麼看法。他說:「現在世人本著神的智慧,不藉著智慧認識神,神就喜悅我們所傳的愚妄話來拯救相信的人」(哥林多前書 1:21)。嗯,他宣講什麼?他宣講「被釘十字架的基督,對猶太人來說是絆腳石,對希臘人來說是愚蠢的。基督是神的能力,神的智慧」(哥林多前書 1:23;1:24)。這就是基督對祂的意義:神的能力和神的智慧。當你讀他的信時,你只能得出一個結論……他正在談論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那就是基督。

他說:「人的智慧,在上帝眼中卻是愚拙。神的愚拙總比人有智慧;神的軟弱總比人強」(哥林多前書 1:25)。他將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基督視為上帝的最低點。對他來說,他缺乏創造力。然而,對他來說,看似死氣沉沉的無能卻比人的力量和智慧更具創造力和智慧。因此,當他談到「他的身體承載著基督的死,使他也在他的身體上彰顯基督的生命」時,翻譯成「死亡」的詞在聖經中被定義為「無能為力」。它的鍵位如此之低,看起來就像是死了一樣;然而,儘管表面上是死亡,但它比人的智慧更聰明,比人的力量更強大,看似軟弱。

你可以嘗試一下,讓他經受考驗。他說:「你們自己來測試一下吧。難道你沒有意識到耶穌基督在你裡面嗎?好吧,如果他是我人類的想像力,所有的東西都是由他創造的,沒有他就沒有任何東西被創造,我當然可以測試他是否是我人類的想像。你看,他有智慧想出辦法。我不必有意識地想出辦法。他有能力執行想像中的假設。所以我敢於假設我就是理性所否認的東西,我的感官所否認的東西,因為知道假設它的存在是基督耶穌,並且它具有這種智慧,儘管很弱。儘管理性告訴我事實並非如此,但還有什麼比僅僅假設某件事是這樣更弱的呢?當我的感官否認這一點並且我周圍的每個人___(??)智者禁止我吐露我所做的事情時?但在這裡,我在八球後面,我敢於假設我現在就是一切都否認的我,這個假設有力量和智慧來執行嗎?有人告訴我,如果我願意接受的話。但我也被告知,人類不會接受它……很少人會接受。

塞繆爾兄弟在寫關於十字架的文章時說:「誰拿起那棵苦樹,並巧妙地背著它」——換句話說,安靜地背著它,不要討論它,只是安靜地背著它——“會發現它是一種負擔,翅膀對於鳥來說,帆對於船來說。”如果你敢背起那棵苦樹,你會發現它是一種負擔。這是一種負擔嗎?我們理解這句話:「負起我的軛,向我學習。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太 11:29)。背起這樣的十字架有什麼負擔嗎?你能去哪裡是你無法想的?如果你缺乏想像能力,你能去哪裡?把你關進地牢,我無法阻止你的想像。我不在乎我把你放在哪裡,我無法奪走你……如果我把你打昏,我也無法奪走你的想像能力。嗯,這是一種負擔嗎?他說,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如果你接受的話,我的軛是容易的。他提供他的軛,這是他基於經驗的知識,他對你的聖經知識是基於推測,基於理論,基於你在搖籃裡所教的錯誤觀念。

所以他向你提供了他個人經歷過的事情。我現在談論的是保羅……他提供了整個畫面……因為他出去迫害所有相信「道路」的人。基督說:「我就是道路,我就是真理,我就是生命」(約翰福音 14:6)。那麼,理性否認的假設的真實情況是什麼呢?這是正確的判斷嗎?如果我現在準確地寫出我想成為的人,並把它寫出來,就好像我已經擁有了它一樣,那麼,如果真理必須符合與其相關的外部事實,那麼這不是一個真正的判斷。所以我準確地寫出我想成為的人,但我不是那樣寫的,我寫得好像我就是這樣。好吧,如果我提出了這一點但無法提供證據,那麼那就是謊言。所以,他說:“我就是真理。”好吧,如果他是我的想像力,對他來說一切皆有可能,我就可以用這種方式來寫它,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擁有實現這一目標的力量和智慧。我不需要試圖打破血管來想出辦法來做到這一點。我簡單地假設基督耶穌是永恆的葡萄樹,上帝永恆的身體,這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如果這是真的,對他來說一切皆有可能,並且沒有他就沒有任何東西被創造出來,那麼我開始假設我現在就是我想成為的人。所以我不再想成為它,因為我就是它,並自信地等待它在空間螢幕上具體化。

讓我們來看一段經文。你看,這本書是一個謎。保羅使用奧秘這個字不下二十次。我們認為這只是歷史,世俗的歷史。與我們稱之為歷史的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沒有關係。您永遠不會在 ___(??) 的任何部分找到這些字元。你永遠無法透過挖地尋找來找到它們;它們都存在於人類的想像中。那麼今晚讓我們看看你是否不是西蒙。我希望你是。你的名字可能是安,可能是瑪麗,可能是其他名字,但我希望你能說你是西蒙。西蒙出現在故事的開頭和結尾。但我們被告知要顛倒這個故事:第一個應該是最後一個,最後一個應該是第一個。所以,如果你看到他最後一次出現……他們把他帶到十字架上,他們抓住了一個叫西門的人,讓他背著十字架。所以,他們把十字架放在他身上,當他們來到一個叫做「頭骨」的地方時,他們把他釘在十字架上…頭骨。西蒙這個字的意思是「聽」。這是示瑪,猶太人承認自己信仰的第一句話:「以色列啊,你要聽」--那就是示瑪,那就是西門--「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的神是獨一的主」(申命記6 章) :4)。無法擺脫它,找不到兩位神,只有一位,祂的名字是「我是」(出 3:13-15)。當我說「我是」時,我的意思並不是兩個。這就是我存在的核心……我就是。

所以他的名字叫西蒙。它的意思是“明智地傾聽、理解”,但“同意、服從”。我可以聰明地聽到並背棄我所聽到的內容,理解你所說的每一個字,但我不同意你的觀點,所以我背棄了我。如果我聽得明白並同意,然後服從……他說:“為什麼稱我為主,而不遵行我所說的事呢?”那你現在聽到了,那你會同意嗎?好吧,現在服從。這是西門背著十字架。他告訴他,我的十字架,這個擔子是輕的。誰願意親自背起這棵苦樹,只是帶著它,小心翼翼地、安靜地帶著它,他會發現它是一種負擔,就像翅膀之於鳥,帆之於船,沒有我不能很快的地方如果我接受的話,很容易就走。

現在我們來看西門這個字的第一次使用,我們發現他是以靈來的,而不是以肉身來的。整個戲劇發生在超自然存在中。因為這被稱為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化身為彌賽亞,化身為基督耶穌,是一個完全超自然的存在。於是他就帶著靈進入聖殿。什麼寺廟?難道我們沒有被告知:「你們是永生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面」(哥林多後書 6:16)。如果我走進寺廟,戲劇就會在我內心上演。於是西門進入聖殿,這裡是依照律法將聖嬰獻上。他把他抱起來,然後說:“主啊,現在就照你的話,讓僕人安然離去吧。”這是出自《以賽亞書》第 52 章(路加福音 2:29)。因為神對以色列、對整個廣大世界的應許是你將會看見神的救恩。他稱之為一個標誌。他抱起嬰兒;但他稱這個孩子是整個廣闊世界都可以看到的標誌。他把孩子抱在懷裡,請求允許離開。因為祂是神救贖大能的開始。

現在發生了徹底的逆轉,人類想像力被抑制的力量現在被逆轉了。從一代開始——在男性和女性的分裂形像上創造,現在它出現了,並超越了性別組織,不需要雙重形象來創造。現在是神在自己身上創造。無分割影像;高於,完全高於性的組織。被壓抑的大國的逆轉,在聖經中被稱為「墮落」。然而,動詞He Vau He以上帝偉大的名義,Yod He Vau He,其主要含義是「跌倒」或「導致跌倒的人」;或它的意思是「吹」或「使風吹起來的人」。所以我們從它的主要意義來理解它,那麼誰跌倒了呢?上帝和祂的創造力是不可分割的。因此,當我們談到人類的墮落時,就是上帝的墮落,祂的創造力、祂的智慧都被低調了。它達到了稱為“人”的收縮極限,稱為“人”的不透明極限。

然後,在經歷了這趟荒野的可怕旅程之後——這就是荒野——他到達了那一切都預先確定的時刻,在那裡,個體經歷了被稱為經驗的痛苦熔爐,現在力量發生了逆轉。現在它不僅回到了原來的位置,而且還擴大了。整件事情已經超出了原來的範圍。智慧比原來增長了。擴展無限制;收縮只有一個限度。半透明度沒有限制,只有不透明度有限制。因此,當達到那個極限並開始旅程時,儘管力量降低到最低的調,但它仍然比人類的智慧更聰明。它仍然比人類的所有力量都要強大……儘管這是上帝最軟弱的時候,當他簡單地穿上稱為人的衣服時。

因此,在這裡,透過保羅的眼睛在聖經中所說的基督,這位傳播超越一切的信息的基督,他沒有發現人類的基督,也沒有歷史的基督;他沒有發現任何人性的基督,也沒有歷史性的基督。只有神的力量和神的智慧,而且是低調的,是人類的想像。所以他說:“我只傳釘十字架的基督。”好吧,祂被釘在十字架上──這個〔身體〕就是祂背負的十字架,那是生命之樹。智者們在全世界的實驗室裡尋找這棵樹,但他說:“人腦子裡長著一棵。”正如《但以理書》中告訴我們的那樣,一切都被拒絕了,就像倒立的樹一樣。它被砍倒了,樹也倒了,但樹根卻完好無損。不要碰它,保持原樣。它會再次被天上的露水澆灌,它會生長,這次會超出原來的位置;這次是為所有人提供庇護所並為所有人提供食物。這就是那棵大樹。 「因此,大地之神和海洋之神們透過大自然尋找這棵樹;但他們的尋找都是徒勞無功的,人腦中長出了一個」(布萊克,《經驗之歌》)。

所以當我們坐在這裡時,整個事情就在這裡。你能對你剛才聽到的說:「我是西蒙。我會背起十字架。我不但會聽你說的話,而且會同意;我會服從。因此,當我聽到所有討論但沒有人提出解決方案時,總會有一個解決方案存在:您想要什麼來代替現有的?嗯,這就是解決方案。但你說:“得不到,得不到。”不管他們說什麼,這就是你想要的。對上帝來說,一切皆有可能,即使祂的鍵位如此之低,以至於這只是人類的想像力。但人類的想像力和神聖的想像力是一體的。差別只是強度程度。因此,當調低時,它似乎死了,它似乎無能為力。

但是,當你現在成為西蒙時……正如詩人弗朗西斯湯普森所說,“因為出生本身就有死亡的萌芽,而死亡本身也有出生的萌芽。”所以現在從十字架開始,通往他們把他釘死在十字架上的頭骨。但死亡本身就帶著誕生的萌芽。反轉故事。當他第一次出現時,手上拿著誕生,這是神對人類應許的記號,是他向亞伯拉罕許諾的記號:「我要賜給你一個兒子」(創17:15),這就是這個孩子的原型。當某人無法生育、無法生育時,就會有某種東西誕生;因此,他不應該被認為是女人所生的孩子。它可以被認為是上帝創造了自己,實際上是創造了自己。所以這就是這個孩子……當你遇到這個故事,當你有經歷時,它就是一個真實的孩子;這一切都發生在你身上。你確實看到了孩子,你確實抱住了孩子,然後你把它抱了起來。以撒這個字的意思是「他笑」……孩子確實笑了;他笑了。當你把它握在自己手中時,它就會綻放出最天堂般的微笑。那一刻你就是西蒙。是的,他們在凱撒的世界叫你內維爾,但你在戲劇中扮演西蒙的角色。

要扮演西門抱著孩子的角色,你必須背著十字架。於是他們把它交給了西門,他把十字架帶到了一個叫「頭骨」的地方。他們在那裡把他釘死在十字架上。把誰釘在十字架上?現在它在聖經中被人格化。嗯,當然擬人化了,你不是人嗎?你是一個人,我也是一個人。所以權力是擬人化的,因為權力需要人作為代理人來表達它自己。所以我作為一個人站在這裡,但我知道力量,力量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那就是基督耶穌。從來沒有過,也永遠不會有另一個……只有你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所以,測試一下看看。所以如果我敢於考驗他,我就應該用表現來證明他。所以我會接受挑戰。你這樣做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別人。

現在,當我把劇院擠得人滿為患時,很多人都會來這裡,但那是一次社交聚會。夜復一夜,聽完二十一次講座後,我們都會回到旅館,那隻是一條木筏,大家都很開心。我說的任何一句話都沒有被聽見。只要你能保持一種社交模式,那就太好了,但當我叫停時,我們會偶爾見面,仍然是朋友,但他們一個字也聽不懂。有一對夫婦,我稱他們為朋友,他們真的是我的好朋友,他們從來沒有來過……但二十年前,當我們見面時,他代表了東部一家非常小的製藥製造商。他從普林斯頓大學畢業,回來後結婚了,在街上只有兩棟房子的地方買了一間小房子。自然地,隨著通貨膨脹,所有的東西都增長了,房子現在的價值是他購買時的很多很多倍,但它仍然是一個小家,一個小家。該地塊雖小,但由於通貨膨脹,其價值已上漲。

大約十五年前的某一天,她對我說:「哦,我確實希望他能變得更……更重要。這是來自___(??)、普林斯頓大學的這個人,還有所有這些東西,看看他在做什麼。我說:“你真的希望他賺更多嗎?” “是的。” “好吧!”轉向我所知道的唯一力量,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我繼續與她交談,前提是他正在賺更多錢。我沒有概述他將使用什麼手段來賺更多錢,我只是簡單地想像他正在賺更多錢,而這些錢來自她。最後,他的小公司被一家更大的公司吸收,並進行了重組。他被保留了,他認識醫生,認識藥劑師,認識這個地區。但後來他們擴大了他的領土。他們把他整個州都交給了華盛頓,所有這些州,猶他州、內華達州,還有亞利桑那州,這意味著他必須離開去見他的銷售人員。然後他開始組建銷售隊伍,他僱用了六到七名銷售人員。他總是放開一個,又得到另一個。然後她開始抱怨:「他賺的更多了,他很重要,他現在實際上僱用了六、七個人。他可以根據自己的感覺解僱或僱用他們。 “但是你沒有要求嗎?” “但是他不在家。”於是我們就在一起了。她仍然想要這份工作帶給他的權力感;於是,另一家比這兩家公司加起來還要大的公司吸收了這兩家公司。他們留住了他,給他加了薪水,然後根據他現在四到十二人的銷售工作給了他佣金。然後火災開始了。我說他有一個小房子……他為了滿足她在那個房子裡花了很多錢,但沒有成功,房子的價值翻了好幾倍。從那時起的十五年裡,他徹底重新鋪了地毯,徹底重新裝修了它。我看過他們把家具搬進來。 她有錢,她挑選了它——他沒有把它寄回家——挑選了它,一周後一套新的。地毯,一週後收回;壁紙,把它撕下來,再貼上一些。對於他在這件事上花費的一切,他永遠擺脫不了……這一切都是為了安撫她。她無法平靜。

她對基督耶穌的故事一無所知,但她自稱是基督徒。好吧,把她乘以世界上所有的基督徒,因為明白基督奧祕的人太少了。你可能會說,五億人不知道基督的奧秘。他們把他黏在牆上,用塑膠或其他東西製成,可怕的藝術家...... ___(??)所有製作它們的藝術家。所有這些小贖罪券都在那裡,他們稱其為主,制定並違反了第二誡:“不要為我雕刻雕像”…沒有。我怎麼能雕刻偶像,俯伏敬拜我親手所造的物呢?我正在根據自己美妙的想像力進行創作。那就是基督,那就是神的能力和智慧。為了將其擬人化,我必須看到我自己。總有一天,你會在靈魂深處看見自己;你從來沒有見過像你這樣有深度的美麗,你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性格,這樣的威嚴。他就在那裡,冥想你,這個有血有肉的表面事物。

當你接受這個,真正接受它,到你同意它、你服從它的時候,你就不能左轉,也不能右轉。在地獄之中你仍然會呼喚這種力量。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召喚力量。我並不是說身體不會腐爛。正如保羅說得那麼清楚,他說:「我們的心並不灰心。雖然我們外在的本性日漸衰弱,但我們內在的本性卻日日更新。這暫時的苦難,是為我們預備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哥林多後書 4:16)。所以直到最後,身體都在褪色,在他眼前,身體正在磨損、消瘦;但他還是從早到晚教。當他們___(??),但看看你自己,「醫生,治癒你自己,」他仍然教導說,唯一的基督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

知道這件外衣更多……它在時間中開始,在時間中結束……儘管他們可能活到 120 歲,但他們也會離開。如果他們活那麼久,他們周圍很可能就沒有一個真正稱自己幸運的人了。他們可能已經老態龍鐘,依賴一切而不是自己,不為自己做任何事。保羅不在乎,因為他知道世上萬事都有有時,有出生的時候,也有死的時候。他不打算催促這件事。他知道沒有人可以拖延它,但它會消失……而他將繼續永遠傳講被釘十字架的基督。彷彿無限的力量被簡化為人類的一點點想像力,但它比人類的智慧和力量更聰明,更強大。

昨天,我們看到了一張照片。美國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土地,我們的產量超過了世界總產量的總和。如果你用實際生產來說,我們有最強大的機器___(??),我們有190多萬人口,教育程度更高;這裡是一個一千七百萬人的小國,他們沒有生產力,沒有我們所理解的專業知識,我們被束縛了嗎?這台強大的機器還被綁住了?沒有什麼能讓我們擺脫債務嗎?你聽到我們的國務卿___(??)了嗎?他說的每句話都是你一年前在報紙上讀過的,不是任何一句話。我衝進淋浴間去聽。我應該留在淋浴下。他說我無一沒有在幾個月前的報紙、雜誌和評論中讀過這句話,全是雙關語。

他們說他們真的想要解決方案。好吧,正如我們所理解的,你真正想要的解決方案是和平。所以政府自己決定。我們不要讓某些外在力量強加其意志。然後讓他們真正相信,因為所有人都會受苦,除了少數例外,他們都是基督徒。在這片土地上,大多數人都稱自己為基督徒,你會發現 ___(??) 是猶太人,但有 190 多萬美國人。我們還有其他人稱自己為不同的人……我們有一些佛教徒,一些印度教信仰,但即使你把無神論者和不可知論者拿走,我們仍然有超過一億自稱為基督徒的人。

他們似乎沒有一個人知道基督的能力和基督的智慧。明天他們將去教堂向一位未知的上帝祈禱,並經歷所有外部的談判和所有儀式。如果保羅堅決反對一件事的話,那就是所有妨礙個人直接接近上帝的機構、所有權威、所有習俗、所有律法。保羅反對這個世界上任何以任何方式阻止他直接接近他的上帝的事情。因此,上帝存在於人之中,存在於人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之中。它是力量,上帝的創造力,上帝的智慧,你無法將一個人的創造力與祂的想像分開,而想像力又來自想像本身。想像是想像的行動,但你無法將它們分開。所以基督是行動中的神。所以你說他在想像,而上帝就是想像。所以「人就是一切想像,上帝就是人,存在於我們之中,我們也存在於祂之中。人永恆的身體是想像力,那就是上帝本身」(布萊克,伯克利;拉奧孔)。人們轉向外面,希望有一些小事能夠調解並幫助他。他會徒勞地尋找;他有一個假神。

這就是他所說的「我傳基督,並釘十字架的基督,是猶太人的絆腳石」(哥林多前書 1:23)。他並不是指接受猶太信仰的人,因為那是基督教的基礎。他指的是那些尋找跡象並相信外在崇拜的人,無論是飲食律法,還是其他某種外在崇拜。 “這對希臘人來說是愚蠢的。”希臘人被稱為“世界學者”,如果你不能把它帶出實驗室並證明它並向他們展示證據,那麼它就不是。但保羅卻不然;因為他發現他不是作為一個人,而是在他自己身上找到了他,並且非常願意教導它,儘管他在他所教的人的眼前消失了。他說:「我的心並不灰心。雖然我的外在本質正在消逝、消退,但我的內在卻每天都在更新。而這暫時的苦難正在為我預備這重重的榮耀。

這是無與倫比的永恆榮耀。在可見的世界中,沒有任何事物可以與人開始在自己內在崛起時所擁有的榮耀相比。當人體內的某種東西,即創造力,開始運轉時,世界上就沒有一樣東西能像它一樣明亮,沒有一樣東西能像它一樣強大,沒有一樣東西能像它一樣美麗。所以他在外部世界找不到任何東西可以與這種純粹從內部升起的榮耀的重量相比。他知道最後他會做每個人都必須做的事情,脫掉它。就他而言,沒有回報。

他知道那些不接受、不敢抱小孩的人,會在我們所謂的死亡中恢復過來,但又會再次死去。但每個人在死亡時都會復活,但又會再次死亡。只有那些持有上帝對人類應許的孩子的人……整件事情已經完成……因為出生本身就有死亡的萌芽,但死亡本身也有出生的萌芽。所以,當我背負著十字架___(??)自我時,我就背負著它走向死亡;但出生的萌芽是在死亡中,所以我現在要把孩子握在手裡,說:「照你的話,容我去」(路加福音2:29)。你說過,整個廣闊的肉體世界都會看見你的救贖,這就是你的救贖。所以所有抱著他的人都離開了,再也不會回來……他不能再死了。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請問現在還有什麼問題嗎?

問:(聽不清楚)

答:這個你認為如此真實的世界......你坐在那裡,我站在這裡......我已經進入了像這樣真實的世界,而沒有移動超過兩英寸.... ..一切都在這裡。世界中還有世界,所有世界都同樣真實,正如這個世界上有人居住一樣。有人告訴你,在《路加福音》第20章中,那些被稱為不可知論者的人實際上是當時被稱為撒都該人的無神論者。法利賽人相信律法,相信復活,但並不像那些前來說「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的人所教導的那樣。

所以撒都該人問了一個很簡單的問題來絆倒他,因為如果你是聖經的學生,你必須知道摩西的律法。他說:「老師,摩西律法上說,如果一個人結婚死了,沒有留下後裔,並且他有兄弟,那麼兄弟們就應該娶她為妻,為他的兄弟生子。嗯,有七個兄弟。第一個結婚後過世,沒有留下後代;第二個娶了她,但死後沒有留下後代。最後老三、老四、老五、老六、老七都娶了她,最後她死了,沒有子嗣。在復活裡,女人是誰的妻子?因為她有七個丈夫」(路20:27-33)。他們這麼說是為了絆倒他。他的回答是這樣的:“這個年紀的孩子結婚了,也結婚了。”這段希臘文段落的一個翻譯是為了___(??) 來閱讀它,但這意味著我們產生了一個分裂的圖像。 「但是那些被認為值得達到那個年齡的人」——現在他劃分了年齡,這個年齡和那個年齡——「那些被認為值得達到那個年齡的人既不結婚也不結婚,因為他們不能不再死了;他們是復活的兒子,神的兒子」(34節)。他化身為兒子的創造力從這個時代復活,進入了一個新時代;聖經中的這個時代被稱為“死亡時代”,其中的力量被調得很低,就好像它已經死了一樣。當它翻轉時,人從這個層次上升,那麼他就無法回來。他繼續進入新的時代,所以,他不能再死了。如果我說他不能再死了,我的意思是那些與他不同的人必須死。因此,當我們所說的死亡時,一個人復活了,但又再次死亡。

就這樣,旅程開始了。但因為上帝在扮演所有角色,所以沒有人會失敗。最後,每個人都必須復活,否則他無限創造力的一部分就會消失,但這是不可能的。所以他暗示你在這裡的婚姻可能是幸福的,可能是幸福的,但這並不意味著你會在那裡與同一個人結婚。這並不意味著你會扮演你現在扮演的角色。他暗示身份不會喪失,個性也不會改變;演員保持不變,但角色不同。你學會接受十字架,靠它生活,同意它,這樣你就可以知道如何解決世界上的每一個問題,即使是低調的;你相信神的力量和神的智慧,而不一定是人的智慧。

所以你的人生從哪裡開始……如果你知道基督被釘在十字架上……那並不重要。你不必住在街道的右邊,出生在他們認為對的家庭。這並不意味著您已經接近新時代。所以他暗示,事實上他陳述,闡明:「那些被認為配得復活的人」…好吧,整個戲劇開始了,真的是從復活,新時代開始的。整個戲劇,整個戲劇從受難開始,就結束了。對我們所有人來說,受難已經結束了。每個人都已與上帝同釘在十字架上,因為每個人都活著,而人的想像力被調低……這就是釘十字架。因此,對於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來說,受難已經結束了。現在,當他被釘在十字架上時,他會聽到這個故事並同意它並以此為生嗎?然後它引導他走向出生,孩子的出生,他把孩子抱在自己的懷裡,並請求上帝信守他的諾言:“按照你的話,讓我平安地離開。”每個人都會抱著他。

任何問題?

問:(聽不清楚)

答:那些相信因果報應的人呢?嗯,業力是關於因果的。聖經並沒有說這不是一個因果世界。所以,人們不要被欺騙,因為你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如果我種玉米,我就會收玉米。 「看那邊的田地,芝麻是芝麻,玉米是玉米;寂靜和黑暗知道,人類的命運也隨之誕生。我們總是揭示我們正在播種的東西……所有想像的行為。但他也教導說,當一個人帶著殘疾來到這個世界時——他用了盲人的故事——並不是因為以前在地球上的一些經歷,他看到了另一個人,使另一個人失明了,因此他現在必須悔改,不。他說:“使上帝的作為得以彰顯。”你將扮演世界上所有的角色,或者你已經扮演過它們。

但在這裡,要小心你所種植的東西,你的想像行為。如果整個廣闊的世界都相信業力,即輪迴,那麼聖經並沒有這樣教導。它並沒有教導任何身份的喪失。我無法見到那些像我一樣已經超越並失去身份的人。我母親六十二歲、六十三歲時去世,死得很痛苦。她看起來,哦,比那年老很多很多歲。然而,在她去世的那一刻,距離我所在的地方2000 英里,她出現了這個美麗迷人的女人,大約二十、十九、二十、二十一歲,只是梳理著她可愛的金色長發。她有一頭金髮,一雙中國藍的眼睛。不會跟我說話,但她站在那裡,只是簡單地梳著頭髮,微笑著。所以在這裡她的外表至少下降了六十歲。她比我父親早二十年去世。所以,現在她扮演什麼角色我不知道,但她正在扮演最適合覺醒的角色。目的是喚醒並迴轉。我們沒有做任何事來導致墜落。墮落是上帝出於創造性目的而自我強加的:只有限制自己才能擴展自己。所以沒有人應該受到責備。

請問還有其他問題嗎?測試基督,你自己的想像力,測試它。進行測試。你應該在測試中證明這一點。如果他是你的想像力,你應該證明這一點。不要只讓別人為你做這件事。我的這位朋友仍然是朋友,親愛的朋友,她對基督沒有任何想法,但她的祈禱得到了回應。她自己知道自己什麼也沒做,但她不喜歡這樣的回答。所以除了周末,她見不到他。也許這也是他的祈禱。他週五晚上回家,週日下班,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他從未如此快樂過。因為金錢買不到的東西都不能使她快樂。所以,我們現在每隔很長時間才能聚在一起……從不討論這個。我們討論那些早已從這個世界消失的人物。她在世紀之交之前在劇院裡有一個親戚,有一個名字,過去的歌舞雜耍時代,而她仍然生活在那個古老的夢想中。為什麼要破壞這個夜晚?隨它去吧,拿起它來談論___(??)。同樣的……把唱片放上來,一遍又一遍。但提出這個問題,就像說希臘文一樣……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Q:現在,我只想弄清楚一件事。如果我們,正如你所說,出生在一個我們出生的環境中,因為我們扮演我們的角色……好吧,所以如果我們這樣做,那麼你說我們只是看我們正在發揮人類想像力的部分因為我們播種就會收穫。但是,如果我們要扮演所有角色,那麼我們現在仍然可以掌控自己的人生嗎?我的意思是,就像你說的,我們現在這個等級沒有無條件的未來?

答:好的,如果我理解你的問題的話。發現自己在這裡穿著一件必死而虛弱的衣服,每天都需要餵飽、穿衣和喝水,所以這裡有一些東西是一種負擔,隨身攜帶,但你能誠實地承認你有什麼需要做的嗎?你難道不承認你的身體是由非你自己的力量的作用而誕生的嗎?你發現自己穿上了一件有血有肉的衣服,並且你充分利用了它。一路上你聽說你擁有一種力量,它就是你自己的存在,你要嘛相信它,要嘛不相信它。如果你相信它,你就同意它、服從它、按照它生活。好吧,就像你在肉體上是透過一種非你自己的力量的行動而誕生一樣,讓我向你保證,你的精神上也將透過一種超越你的力量的行動而誕生。

當那個時刻到來時,你就會被喚醒——因為這就是動詞「被喚醒」的意思——因為雖然他看起來死了,但他並沒有死。釘十字架並不是我們所理解的死亡。它的鍵位如此之低以至於無能為力,似乎上帝的全部創造力現在都死了。然而,在最弱點的時候,它卻比人類的力量還要強大。在最愚蠢的時候,它比人的智慧還要聰明。所以我們接受它,有一天我們會被喚醒。同樣的微小力量,在聖經中被稱為雅各——“雅各,他這麼小,雅各怎麼能站起來呢?”主後悔他這樣做了,並說:“這不會是”,然後先知重複說:“哦,但雅各是如此渺小,他如此渺小。雅各怎能站得住呢? (阿摩司書 7:2,5)。嗯,他做到了!雅各這個字的真正意義是「增強、擴展、增加」。所以雅各在這裡增加了十二個支派,所有的支派都是從他那裡出來的,擴張已經發生了。然而他卻如此渺小。所以在這裡,你達到了那個小點,然後你就醒來了。你轉身,擴張開始。作為上帝的創造力,你可以無限地擴張……並且人格化,是的,一個人。

直到星期二。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the-human-imagin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