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他打破了外殼」(1964 年)[稀有全書]

 

內維爾戈達德:「他打破了外殼」(1964 年)[稀有全書]


他打破了外殼,
上帝透過四幕展現了他的形象

「聖靈啊,教導我耶穌的見證!讓我領悟神法奇妙! ”
布萊克:耶路撒冷廣場。 74.

我只是你和你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的同僕。
啟示錄 19:10

「負起我的軛,向我學習」
馬特。 11:29

「律法的軛」是拉比研究經文時常用的說法。 「耶穌基督是忠實的見證人,從死里首先復生的」(啟示錄 1:5)提出了根據他自己的個人經驗與其他人純粹基於推測的聖經交換。

他打破了外殼

一旦舊的公認的解釋已經牢牢地紮根於人們的頭腦中,人們就很難改變他對事件意義的理解。但是,上帝的四個作為遮蓋了他的“形象”,“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象造人”(創世記1:26),從前景來看,這與他們實際看到的情況截然不同。

復活是上帝揭開祂的「形象」的第一步。它以一種人類永遠無法想像的方式實現,透過他的頭骨中的覺醒,不是在他的歷史的終結,而是在他的歷史之中。復活是人類在塵世生活中發生的事件。我們人類的生命只有並且始終與我們的復活有關才具有其意義。如此甦醒的人因從死裡復活而被「宣佈為上帝之子」。這是關乎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羅馬書 1:4)。參與未來時代的生活取決於上帝喚醒死者的行動。

我們一一復活,聯合為一個人,就是神:“主必成為全地的王;到那日,主將成為獨一,他的名也為一。” (亞 14:9)。復活是一種個人的經歷,是一個人自己頭骨的覺醒,隨後立即從他的頭骨中超自然地誕生,一個新創造的特權誕生。這是唯有上帝的恩典才能實現的。只有這樣的覺醒,新約才使用「復活」這個字。除了復活的人之外,所有其他人在死亡時都復活了,但又再次死亡。

「有一些撒都該人,就是那些說沒有復活的人,來問他一個問題,說:夫子,摩西為我們寫到,如果一個人的兄弟死了,有妻子卻沒有孩子,那人就必須帶他的兄弟去死。現在有兄弟七人。第一個娶了妻子,死後沒有孩子。第二個和第三個娶了她,同樣,七個人都沒有留下孩子,都死了。後來女子也死了。那麼,在復活時,這個女人會是誰的妻子呢?因為七人娶了她為妻。耶穌對他們說,今世的人結婚也嫁娶。但那些被認為配得達到那個年齡並從死裡復活的人既不結婚也不結婚,因為他們不能再死,因為他們與天使平等,是上帝的兒子,是復活的兒子」。 (路 20:27-36)

“他已經從人生的夢想中醒來,我們,迷失在暴風雨般的幻像中,與幻影進行一場無利可圖的鬥爭。”
雪萊

上帝的目的不在於發展自然秩序,而在於喚醒與之相關的祂的兒子們。 “因為受造的宇宙熱切地等待著神的兒子們的顯現。” (羅 8:19)。

「不要以為我來是要廢除律法和先知;我不是來廢除,而是來完成。我告訴你們:只要天地存在,在所有必鬚髮生的事情都發生之前,律法的一個字、一個筆劃都不會消失。 (太 5:17-18))。

「我的任務是為真相作證。我為此而生;我為此來到世上,所有對真理不充耳不聞的人都會聽我的聲音。 (約翰福音 18 37-38)

「我從前死了,如今又活了,直到永遠」(啟 1:18)

「耶穌基督,那忠實的見證人,從死裡首先復生的」(啟 1:5)

耶穌的見證應該被聆聽並回應。有些人會相信他所說的話,而有些人則不相信。耶穌的見證不能隨意誘導。這是神的形象的揭示。一個人的頭骨突然完全出乎意料地甦醒,發現它是一座埋葬著你的墳墓,這是令人困惑和困惑的。

復活是上帝揭示其原始願望的第一個行動,「讓我們照著我們的形象造人」(創 1:26)。 「那在你們心裡開始善工的,必在耶穌基督的日子完成這工」(腓 1:6)耶穌基督是「那看不見的神的像」(西 1:15)。當「你們成為基督的形狀」(加拉太書4:19),神在你們身上的工作就完成了。

神揭示「子是神榮耀的光輝,是神本體的印記」(來 1:3)的第一個行動是雙重行動。它喚醒了沉睡的人,並把他從頭骨中帶出來:重生。

「醒來吧,沉睡的人,
從死裡復活,
基督將照耀你。」
以弗所書 5:14

祂「藉著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而重生了,並且得著為祂保存在天上的、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的基業」(彼得前書 1:3-4)。

「復活」之後就是「重生」。

「肉身只能生出肉身;是精神產生了精神。那麼,當我告訴你你必須重生時,你不應該感到驚訝。風隨它的意義吹;你聽到它的聲音,但你不知道它從哪裡來,也不知道它要去哪裡。每個從精神中誕生的人也是如此。 (約翰福音 3:6-8)

人在他的頭骨中醒來,發現他被埋在裡面。他憑直覺知道,如果他推動頭骨底部,就會出現一個開口,他就會出現。他推動底座,找到一個開口,然後將頭先出來,就像孩子出生一樣。當他注視著自己剛從裡面出來的頭骨時,突然傳來一陣強風般的聲音,充滿了整個房間;他聽到了聲音,但不知道「它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他的注意力暫時從他剛剛因風聲而脫離的身體轉移了。當他回頭看屍體時,他驚訝地發現屍體被移走,取而代之的是三名男子。一個坐在頭的位置,兩個坐在腳的位置。

他們也聽到了偉大勝利的聲音,但不知道「它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他們看不到從頭骨中誕生的人,但他們找到了他出生的跡象;一個裹著襁褓的嬰兒躺在地板上。

「今天在大衛城,為你們誕生了一位拯救者-彌賽亞,主。這就是你的標誌;你必看見一個嬰孩裹著,躺在馬槽裡」(路加福音2:11-12)。

他們找到了他出生的跡象,但沒有找到那個重生的人,因為他現在「透過從死裡復活的強大行動,宣布他是上帝的兒子」。 (羅 1-4)。

「我與父原為一」(約 10:30)。

第二位強者揭開了人類的父權和兄弟情誼的神秘面紗。人們發現了聖經中的大衛,並發現大衛的本性和使命是精神上的,而不是物質上的或歷史上的。 「我找到大衛了…他要為我呼喚:你是我的父、我的神、拯救我的磐石」(詩 89:20, 26)。 「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詩 2:7)。 「除了父之外,沒有人知道子是誰,除了子以外,沒有人知道父是誰,也沒有人知道子可能選擇向哪些人啟示他」(路加福音10:22)。

「耶穌對他們說,他們怎麼能說彌賽亞是大衛的子孫呢?因為大衛自己…稱他為「主」:那他怎麼能是大衛的兒子呢? (路 20:41-44)。大衛在靈裡稱他為「我的父」。當“彌賽亞”,“看不見的神的形象”在人身上形成時,人就會找到大衛,大衛就會稱他為父。最終,所有人都會對大衛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天生了你」(詩篇2:7),所有人都會知道人類的父權和兄弟情誼。

「腓力對他說:『主啊,請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不再祈求了。』」耶穌回答說:腓力,我跟你在一起這麼久了,你還不認識我嗎?凡看見我的人,就是看見了父。那你怎麼能說,讓我們看看父親呢?你不信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嗎? (約翰福音 14:8-10)。

第三個偉大的舉動揭示了上帝的形象,它具有雙重性質。

「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面」(哥林多前書 3:16)。 「聖殿的幔子由上而下裂為兩半」(可 15:38)。 「所以現在,我的朋友們,耶穌的寶血使我們得以自由、坦然地進入聖所,藉著他為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穿過幔子,就是他肉體的路(來10:19-20) 。

一道閃電將人從頭骨頂部到脊椎底部劈成兩半。他就像一棵被閃電擊中的樹一樣被劈裂了。在他被切斷的身體的底部,他看到了“耶穌的血”,一池熔化的金子;他知道那是他自己;然後,他與“耶穌的寶血”融合,以蛇形的動作上升到他被切斷的脊柱進入他的頭骨。這是要應驗經上的話; 「這人子必須被舉起來,像摩西在曠野舉起蛇一樣」(約翰福音 3:14)。

第四幕也是最後一幕表達了上帝對他的工作的滿足。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創 1:31)。

男人的頭骨突然變得半透明。一隻鴿子在他上方盤旋,彷彿漂浮在空中,目光充滿愛地凝視著他。 「看哪,天為他開了,他看見神的靈像鴿子一樣降下,落在他身上,看哪,有聲音從天上說:「這是我的兒子,我的愛子,我很高興與祂在一起。鴿子降落在他身上,用愛讓他窒息,親吻他的臉、他的頭、他的脖子。這四場偉大的演出雖然時間上相隔大約三年半,但它們都是一個綜合體的組成部分。

在人類這四種神祕和超自然的經驗中,復活的基督被賦予了耶穌的神聖名字:聖父、人子、上帝之子。

復活是獨特的個人經驗;根據定義,這是基督的復活。儘管復活本身在聖經中沒有任何描述,但它代表了基督教信仰的中心點。它標誌著這個時代和那個時代的分界線,在那個時代,甚至死亡的法則都被打破了——在那裡,人不再死亡,所有人都與天使平等,不再是這個世界的兒子,而是那個世界的兒子,上帝的兒子,上帝的兒子。

成為別人等於消滅自我──其實就是死亡。正是在這個意義上,神為人而死。 「他本有神的形象……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象,成為人的樣式」(腓2:6-7)。神成為人,使人成為神。

「我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只是為了重新獲得它。沒有人奪走我的;我是自願放下它的。我有權利放下,也有權利收回。 (約翰福音 10:17-18)。

復活之後,人們會根據自己的經驗重新閱讀古代聖經中對真理的暗示和預示。 “這本書的角色是我寫的。” (詩篇 40:7)。 “難道你沒有意識到耶穌基督就在你裡面嗎?” (哥林多後書 13:5)。基督無法從祂不存在的人身上「出現」。

「他們把主從墳墓裡取出來,我們不知道他們把他放在哪裡……因為到目前為止,他們還不知道(即理解)聖經,他必須從死裡復活。” (約翰福音 20:2、9)。

墳墓裡的一個人發現了“嬰孩”,這是超自然誕生的標誌,“但他們沒有看見他”(路加福音24:24),即超自然誕生的人。他復活了!他重生了,他說:「但這些話在別人看來是胡言亂語,並不信」(路加福音24:11)。

復活就是「有天人的形象」(哥林多前書 15:49)。身份並沒有喪失,但形式卻出現了根本的不連續性。 「他必改變我們卑微的身體,使之與他榮耀的身體一樣」(腓3:20-21)。

上帝最初的願望「讓我們按照我們的形象造人」正在成熟到其指定的時刻。而「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節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使徒行傳 1:7)

「願景有它自己指定的
時間;
它成熟了,它就會開花;
如果時間很長,那就等著吧,
因為這是肯定的,不會
遲的。
(哈巴谷書 2:3)

以色列的神聖歷史,正如舊約所記載的那樣,是一部完全預言性的歷史,神在你們的耶穌基督裡將其推向高潮並應驗。

「萬軍之耶和華起誓:
我怎樣安排,
事就怎樣;
我要怎樣安排,
事就怎樣。
以賽亞書 14:24。

上帝的應許,就像祂正在展開的目的之樹上的花蕾一樣長久地被珍惜,將在你心中的基督里以四項偉大的行動綻放花朵。你可能會錯過這個真理的全部力量,因為你沒有意識到與過去的突然決裂。新的事情發生了。你重生了。

“我們承認,我們宗教的奧秘確實很偉大。”
提摩太前書 3:16

聖經中所有關於耶穌基督的記載都是關於人的。 「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就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路加福音 23:33)。 “這座岩石鑿成的墳墓,從來沒有埋葬過任何人。” (路加福音23:53)是人的頭骨。並且「我們若在他的死裡與他聯合,也必在他的復活上與他聯合」(羅馬書6:5)。

我講述了我自己的經歷,以便你們可以了解有關基督教奧秘的真理——我自己所經歷的救恩信息。

神聖的形像在這一系列超自然事件中被揭開,引起了敬畏和驚奇的反應。個人的經驗必須證實聖經的真理。

上帝埋葬在人的頭骨裡。他的名字是「我是」。他將在人類的頭骨中甦醒。他將從人類的頭骨中出現並獲得新生。神成為人,使人成為神。

耶穌基督是每個人的真實身分。

“現在,你去在他們面前把它寫在碑上,寫在書上,以便將來作為永遠的見證。”
以賽亞書 30:8

《HE BREAKS THE SHELL》中的聖經引文來自《欽定本》、《修訂標準版》、《新英文聖經》和《莫法特》。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he-breaks-the-shell-1964-full-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