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亞當與基督合而為一 Adam And Christ Are One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亞當與基督合而為一  Adam And Christ Are One


2067 年 2 月 27 日

如果我能讓你在感官的限制之外發揮你的想像力,我就成功了。因為我告訴你,我們所處的整個廣闊世界都是想像,都是上帝,除了上帝什麼都沒有。

所以今晚我們轉向聖經的奧秘之一,因為聖經從頭到尾都是一個奧秘。保羅在給提摩太的信中說:「我們承認,我們宗教的奧秘確實是偉大的」(提摩太前書 3:16)。曼認為這是一些簡單的世俗歷史。因此,讓我們轉向保羅所表達的思想:「正如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要復活。但各人依自己的順序」(哥林多前書 15:22)。亞當是人類,他所有的後裔都在他裡面,而且都是必死的。基督也是普世的,一切都將在祂裡面復活。現在,當你讀到這篇文章時,你會認為有兩個:亞當,凡人,然後是基督,他來拯救人類脫離這個死亡的世界。這就是表面上看起來的情況。但仔細聽,「我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我死了,但你看我又永遠活著了。亞當是基督來救贖的人,還是祂自己以外的人,或是兩者是一體的?如果我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那亞當怎麼可能不是我? ___(??) 亞當獨自一人。

聖經告訴我們,蛇引誘了女人。欺騙某人就是欺騙他們,說謊。蛇說謊了嗎?他這樣說:「神知道,你們吃那樹上的果子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創 3:5)。那是謊言嗎?那麼,請閱讀同一章中的話,創世記第 3 章,現在第 22 節,“主神說,看哪,那人已經像我們一樣能知道善惡了。”這是主神的話。蛇在本章的前半部準確地說了這些話,現在神的話語最終證實了這些話。那麼蛇是誰呢?

我沒有讀過關於這一章的任何註釋,沒有一篇評論,沒有一篇學術著作,但他們將其視為某種特殊的古代神話,而人類的原始思想無法再理解。我告訴你,從頭到尾都是如此,但是這些評論和偉大的學術著作都是由沒有遠見的人寫的。他們不知道。那麼,蛇是誰呢?好吧,蛇說的是實話。那麼,聖經中的真理是誰呢?他說:「我就是真理。你的話就是真理。神宣稱自己是真理。他不是在欺騙,而是在預言。那麼,蛇是什麼?蛇的意思是「不僅是低語,而且是預測,然後從經驗中學習」。我告訴你將會發生什麼,你透過經驗來了解…並睜大眼睛凝視一些非凡的事情。

所以我告訴你這個故事和它的結局,因為結局賦予了之前發生的一切意義。所以我會告訴你結局,而結局就是我會讓你復活,也就是我自己,因為沒有其他的了。聽聽這句話:「我們若在與他相似的死亡中與他聯合」(即耶穌基督),我們也一定會在與他相似的復活中與他聯合」(羅馬書 6:5)。因此,如果我現在在死亡中聯合,我也會在復活中聯合。嗯,誰死了?他說,亞當死了,在他裡面一切都死了。亞當是獨立的東西嗎?我說不,只有上帝。除了上帝之外,別無他物。整個計劃是神的計劃,一個深思熟慮的計劃,為了擴展他自己的創造力。你和我就是他的創造力,神的創造力離不開神。如果我能讓你運用你的想像力,也就是上帝的創造力,也就是聖經中的耶穌基督,那麼我就成功了。要是我能讓你仔細聽這些奇妙的故事就好了,而且它們都是真的。每一個都是真實的,象徵意義也是真實的。

當我的朋友看到​​那道奇妙的強烈光柱打開大地,在下面他看到金色液體光的蛇形運動時,他看到的是上帝的裸體。他看到了上帝的創造性部分,也就是他自己的創造性部分,以這種方式象徵著,但這確實是他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當他看到了神的創造能力,也就是神本身之後,他在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裡吃喝。然後他看到了隨之而來的象徵意義:孩子的發現,一個以不同方式誕生的東西……完全在男人和女人的關係之外誕生。世界上出現了一些完全不同的東西,他找到了那個孩子。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在我講述那個故事的那天晚上,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場,但是那些在場的人,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上帝的揭幕,這是你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那就是上帝。除了上帝之外什麼也沒有,因此,除了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之外什麼也沒有。因此,不存在犯了罪的小亞當,因此你我世世代代都必須因他所謂的罪而受苦。罪什麼?他們都將其置於性之上。現在,聽聽上帝對人類的第一條命令:“生養眾多,遍滿大地。”如果我不認識一個女人,我怎麼能以我自己的形像在地球上繁衍生息?上帝對人類的第一條命令:繁衍生息,遍滿大地。他們說這是不服從?這是神的命令,不是嗎?

那麼這條所謂的蛇在哪裡呢?我可以告訴你這是一個真正的象徵。他們說的是人類在不理解和無法合理化時的一種古老的原始思想。與此無關。是真的。這是人身上蛇形的力量。它是蛇形的力量,被稱為…在一章中它被稱為蛇,在另一章中它被稱為魚。還有魚……魚是什麼?根據定義,“它是通過振動作用蠕動或移動的東西。”這就是魚的名字……透過振動動作移動的魚。因此,某些東西透過振動作用在人體內移動。

現在我們被告知,人身上的這種力量,現在被稱為人子,必須被提升。你無法透過任何理性的行為來提升它。有無數關於昆達里尼力量的書籍,你可以坐下來冥想。你可以永遠坐著冥想。你可以成為素食者中的素食者。你可以成為一個踩過所有螞蟻而不殺死任何肉眼可見的東西的人。它永遠不會以任何方式幫助你提高這種力量。正如我今晚在《哥林多前書》第 15 章的第一節經文中所說的那樣,這種力量是按著自己的順序來的。因此,「正如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要復活。各人依自己的順序」(22節)。所以你被召喚,我被召喚,最終所有人都被召喚,但每個人都按照自己的順序。當它被調用時,它是一個振動動作。你無法阻止它。你感覺到它在你的頭腦中並且你的頭腦開始振動。當它開始振動時,你開始醒來,你從這裡的夢中醒來;這確實是死亡,因為在亞當裡所有人都死了。你不相信自己已經死了,當然不相信。誰相信他死在這裡了?讓它是另一個人穿過稱為死亡的大門,那就是死亡。他們一刻也沒有想到這就是死亡……這就是死亡的世界。

但當我們處於這種狀態時,我們就會做夢。我們夢想這些東西並將它們變成現實,我們認為它們是活著的,因為我們處於這個狀態。因為這並不是世人所說的真正的死亡;而是真正的死亡。沒有什麼會死。 “我是活人之神,不是死人之神。”但在這個我們似乎永遠迷失的世界裡,我會喚醒你,主說。我會復活你,當我復活你時,我會像摩西在曠野復活蛇一樣復活你。他用一根棍子舉起它。我告訴你,員工就是你自己的脊髓。祂會讓你復活,你會知道你被復活了,你就像一條蛇一樣被復活,直接進入天堂。天堂就在你之內。正如聖經所說:「天國就在你們心裡」(路 17:21)。

所以這一切都是從內部開始的。如果我能讓你相信並出去在這個級別上嘗試……就在這個級別上嘗試一下。你知道你想要什麼嗎?好吧,如果這件事是真的,整件事都發生在我身上,全都在我的想像中,而這整個廣闊的世界都是我自己推出去的,除了我的想像之外什麼都沒有,那麼,那麼我應該能夠成為我想成為的男人。好吧,試試吧。如果這是真的你會看到什麼?如果這是真的,你會如何行動?不要試圖表現得外在;嘗試只在想像力中行動,因為這就是創造力,這就是一切的原因。如果這是真的的話會是什麼樣子?一切都以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來行事,就好像它是真實的一樣。如果你表現得就好像它是真實的一樣,並相信你自己內在想像行為的真實性,它就會將自己外在化。當你在世界上看到它時,你可能會忘記這種外化的原因,甚至不認識自己的收穫。你會想,“哦,好吧,無論如何,這都會發生;”因此,原因並非我的想像行為。然後你又睡著了。

正是從這次睡眠中,上帝喚醒了我們,並以一種刻意的奇妙方式喚醒了我們,這一切都記錄在聖經中。祂從墳墓裡呼喚你,墳墓就是你自己美妙的頭骨。當他在墳墓裡呼喚你時,你在墳墓中醒來,你從墳墓中出來;然後你會發現所有的跡象,所有的象徵,正如聖經中所記錄的關於你的覺醒,現在被稱為復活。因為這個月全世界都將慶祝復活節或基督的復活。他們對這一切毫無概念。他們仍在整個近東尋找這一歷史性的跡象。我可以告訴你,沒有任何歷史研究能真正給予確定性,沒有。我不在乎你在哪裡挖掘以及你認為你發現了什麼,你永遠不會找到任何能給你內心安全感和確定感的東西。我想說,物理意義上的宗教發現永遠不會以任何方式證明或反駁耶穌基督的生命,你永遠不可能。它與你奇妙的人類想像之外的任何事物都沒有關係。

你不會在耶路撒冷找到任何墳墓。你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任何東西。一切都在你身上。這是他被埋葬的地方,也是他醒來的地方。這是一開始的事。如果我是開始和結束,那麼我並沒有在某個特定的時刻來到這個世界並死去,就像世界所看到的那樣……他們認為他在 2000 年前被釘在十字架上。不!我與他在像他一樣的死亡中團結在一起。 2000 年前是什麼,然後是亞當,在此之前有無數個時代?不,一開始我就與基督聯合了。他告訴我們:“這本書裡寫的是關於我的。”神之外怎麼可能有任何東西呢?

因此,當我說到一位神時,我的意思是一位神、一個身體、一位靈、一個希望。我說的不是兩個。因此,不要想到犯罪的亞當,然後想到來救贖的基督;一切都是一。我是開始,也是結束。我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我死了,但我卻永遠活著。所以這不是一個犯罪的存在和一個欺騙的存在。被騙什麼?如果我說的是實話,我就不可能欺騙。我說的是實話,因為主上帝確認我說的是實話。 “看哪,這個人已經變得像我們一樣知道善惡了。”這不是蛇說的話嗎?那麼現在的蛇是誰呢?我現在告訴你們,這是人子的象徵,人子是誰?耶穌基督,正如馬太福音第 16 章告訴我們的。 “你們對人子的看法如何?”他們回答說,好吧,有人說他是再來的先知。他是以利亞,他是耶利米,他們給所有這些先知起了名字。然後他說:“但是你以為我是誰呢?”現在他將自己等同於人子。他首先問:“人子是誰?”他們回答了。 “但是你認為我是誰?”所以現在他將自己等同於人子。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現在他不否認這一點,他承認「我就是基督」。所以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人子認同他自己,因為他問這個問題:“你說我是誰?”現在他進入基督裡面了。所以他把這三個因素等同起來……而且它們是一個。

現在他告訴你們,人子必須像摩西在曠野舉起蛇一樣被舉起來。那麼,蛇是誰呢?難道不是人子對女人說話,告訴男人你必須透過經驗發現這一點嗎?我告訴你,我會在你耳邊低語,你一定不會死。是的,你會死,但不一定會死。現在你會怎麼做呢?好吧,那麼你就接受它,相信我的話,透過與我同死進入經驗的世界,因為,你透過與基督同死進入這個世界。神本身就是基督。他說:「沒有人奪走我的生命,是我自己放下的。我有能力放下它,也有能力再次舉起它(約翰福音10:18)。所以現在和我一起讓我們都倒下。我們都陷入了一個經驗的世界,並從經驗中證明,雖然我們死了,但我們不一定會死。

所以男人都會死。但我以我自己的經驗告訴你,沒有什麼會死,但沒有什麼會死。所以至終我們要一一聚集成一個身體,這個身體就是復活的基督。已經被證明了;結束了。他的死並不是他的世界的終結,但他的勝利復活是世界的終結。因此,當我們讀到《約翰福音》第十七章時,我們被告知,他說:“我已經完成了工作。”好吧,當你讀到它時,你會認為這裡還有一個人還沒死。這部戲劇發生在天堂;它不會發生在這裡。所有這些話都與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有關,但被記錄下來就好像它仍然發生在這裡,而它根本不在這裡。所以整個戲劇……如果你還沒有被召喚,你就會被召喚,我們被一一召喚,團結成一個身體,那就是上帝。一身,一靈,一主,一神,我們眾人的父(弗 4:4)。

所以,一開始我們就被告知:「我告訴你,這是一個謎。我們承認,我們宗教的奧秘確實是偉大的」(提摩太前書 3:16)。如果我的宗教是一個謎,那麼,請不要告訴我這些事情發生在我們所理解的時間和空間中。不,它發生在一個遙遠的地區,遙遠得人類無法理解。因此,世界上最聰明的人試圖,嗯……他們無法理解它,他們稱之為神話,並試圖告訴我們為什麼他們以這種方式寫它,因為他們是原始思想。一個原始的頭腦在寫《創世記》,而世界上最先進的頭腦卻連一節都寫不出來?原始人寫了《創世記》,然後寫了《出埃及記》、《利未記》、《民數記》和《申命記》。讓我請任何正在評論它的學者,以及所有那些自稱為世界聰明才智的人,坐下來寫一章。他們會感到震驚。他們可以坐下來走動,但他們無法寫一章。他們無法寫出一首詩。整件事從頭到尾都是異象,有異象的人只是寫下了他們所看到的、他們從高處所經歷的。

你知道今天我們不知道這五本書是誰寫的嗎?我們稱它們為摩西書。我們所擁有的只是三個縮寫。我們有 J、E、P。 J,有兩個J,J1和J2。然後我們有一個 E。他們在猜測——只簽了 J、E 和 P。他們仍在猜測。我們不知道聖經的任何作者。

我們不知道馬太、馬可和路加是誰。在本應寫成的時代,沒有一本當代的書有馬太福音、馬可福音、路加福音和約翰福音的名字。沒有當代作品提到保羅。保羅是誰?正如《路加福音》(現在稱為《使徒行傳》)的後半部分所講述的那樣;他出現在《使徒行傳》中,這本書曾經是《路加福音》的一部分。但沒有人知道盧克是誰。他在《使徒行傳》(曾經是路加福音的一部分)中提到的保羅是誰?聖經中沒有這樣稱呼他。他被稱為主的工具,但不是一個被選中的人,就像你將被選中一樣,就像我被選中一樣,我知道的其他人也被選中了。但我認識的這裡的每個人都會被選中,因為每個人都會按照自己的順序被召喚。所以我們不知道保羅是誰。聖經以外的任何事都沒有提到他。然而我們有教堂為他奉獻建築,說到這個教堂是聖保羅教堂,聖保羅就是這個,但他們不認識任何聖保羅。我們有___(??) 和聖馬太教堂以及所有這些東西,他們不知道馬太、馬可、路加和約翰…匿名的名字。

所以我說,如果我能讓你和我一起思考這個奇妙的謎團,當你進入凱撒的世界時,它會刺激你,然後你就會意識到你到底是誰。這樣人家就不會嚇到你了。你想要一份更好的工作嗎?你敢於假設你擁有它,並且不要求任何人幫助你,你擁有它。你想要成為不同於你看起來的樣子,你敢於假設你就是那樣,你走在那樣的光中,因為你現在知道你是誰。行走在這光中,你只是在運用上帝的創造力。這是成為人的唯一目的。神降臨,承擔了人類的限制。我可以告訴你,人不僅過去是,現在是,將來也永遠是宇宙永恆結構的一部分。所以你下來並假設了宇宙結構中稱為人類的部分的限制。然後你從中站起來。你是基督……在你挑戰的狀態中,你可以來承擔稱為死亡的狀態,克服死亡,並從中復活。

你仔細思考一下。他們佔據了平台並給了你一些小爸爸……那又怎樣。如果你去任何一家主日學校,你就會明白這一點。事實上,去任何教堂都可以得到它。週日早上進去聽大家的閒聊,完全沒問題。唱著可愛的讚美詩,讓你睡著了,___??) 睡著了,一切都是關於善與惡的。你可以永遠努力做個好人。你永遠不會優秀到因為你的善良而被喚醒。你會按照自己的良好秩序被喚醒。你被叫醒的那天晚上可能就是你醉得找不到回家的路的那個晚上。跟你喝不喝沒有關係。與你吃肉或不吃肉,或你在這個世界上所做的任何事情無關。你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知道什麼? ——就是他們所說的,善與惡。所有的善與惡都不會以任何方式給你永生。聽聽這句話:“認識你,唯一的真神,這就是永生。”哪位大神?他現在談論的是天父。這是約翰福音第 17 章,你在第 3 節讀到了這一點。所以認識天父是唯一的永生。你可能太好了,一事無成,這對你進入天堂沒有任何幫助。

我並不是說要出去成為魔鬼,不,我根本不是建議這樣做。我發現友善比不友善更容易。我發現成為世人所說的好人比不成為好人更容易。我發現這樣更容易接受自己……但不要認為我透過增加善良來獲得優點。不好了。當需要大聲斥責某人時,就大聲斥責他們。這是我們生活的世界的一部分。如果因為某人剛剛拿走了他沒有付款的東西而需要打他的頭,那就打他的頭。誰告訴你那是不對的?這是一個善與惡的世界,盡情發揮。我只從經驗中知道,我發現友善比不友善更容易。但別傻了,想,好吧,現在,外太空的某個生物正在註視著我,因此我現在必須,不管我看到了什麼,我現在必須是個傻瓜,像世界所說的那樣善良,現在讓我自己陷入破產。不,你充分發揮它。

玩好遊戲。但發揮你的想像力,這才是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事。如果我真的是我想成為的人,那會是什麼樣子?如果這是真的的話會是什麼樣子?好吧,我敢像真的那樣行走在那種狀態嗎?如果我敢於像真實一樣行走,我可以告訴你,它就會成為真實,因為這整個廣闊的世界就是這樣創造的。他把看不見的東西稱為“看見的”,而看不見的就變成“看見的”。這是羅馬書第四章告訴我的。他把未見的事物稱為已見的事物,而未見的事物就變成了可見的事物。現在,以弗所書告訴我:「你們要效法上帝,如同親愛的兒女」(弗 5:1)。他就是這樣做的嗎?那麼,就效法他吧。我開始模仿他。我也將未看見的事物稱為已看見的事物。但我必須以他的名義稱呼一切。嗯,他叫什麼名字?他的名字是「我是」。 「這是我的名,直到永遠…我的名必被世世代代所認識」(出 3:14)。

所以我會打電話叫他的名字。好吧,我可以說,親愛的我,讓我變得富有嗎?不,我說,我很有錢。我可以說,OI AM,讓我知道嗎?不,我說,我是眾所周知的。如果我出名了,世界會看到我嗎?那麼,就像他們那樣走路吧,就像他們那樣,如果這是我的願望的話。我的願望是……你能想到的。那麼,假設你就是這個名字,然後用這個名字打電話。這就是以名義行走……就好像這是真的一樣。假裝真實行走,你就是在模仿上帝,上帝把看不見的事物稱為看見的,然後看不見的就變成了看見的。所以我要求大家簡單地應用它,就應用它。在測試之前不要評斷它、批評它、譴責它。那太愚蠢了。沒有哪個科學家會在願意做實驗之前就要求提供證據。好吧,做個實驗吧。如果在你進行實驗後有證據證明這一點,那麼世界的看法真的很重要嗎?

所以我告訴你們,整本叫做《聖經》的書從頭到尾都是真的。所有的圖像都是真實的。蛇是真的。魚是真的。 ___(??)。有一天晚上,當我的朋友在夢中出現這些不安的狀態時,她對這些說——無論如何,這只不過是她自己被推出去的,因為只有一個——他們真的給了她相當一段時間,她說她的夢想是,“我要告訴內維爾這件事”,他們回答說,“你會告訴魚。”是的,我就是那條魚,那條吞掉了約拿的魚。有人告訴你這是鯨魚嗎?不,這個字是魚,與鯨魚無關。簡單來說就是魚。它是一個符號-透過振動運動而移動。你學會控制它,並透過這個動作創造出來。

那麼魚吞下了什麼?知道約拿的意思嗎?約拿的意思是「鴿子」。約拿在希伯來文中是鴿子的意思,聖靈。我的一個朋友,兩天前,她夢見了一隻小鴿子,它受傷了。她把鴿子抱起來,發現它的胃很軟,她認為這意味著它要么不舒服,要么餓了。她把它放在一小盆水中,想給它加點糖來快速補充能量。她回來了,她把它撿起來,又把它丟掉了。它跑向門,鑽進門中間,她又抓住了它。她想,現在我就乾脆幫忙吧。她注意到喙被卡住了。她拿起一把刀,試圖撬開喙。當她這樣做時,它開始流血……整個東西都開始流血。它越來越大,但喙卻變成了人的嘴。它不再是鳥的喙,而是人的喙。

在這裡,聖靈的發現,在聖經中稱為聖靈。它的象徵是一隻鴿子。整件事情發生在人身上。你被告知我們都被密封了。我們的眼睛被封住了,嘴巴也被封住了,耳朵也被封住了,實際上我們必須把它們撬開,撬開的時候總是流血。而「不流血,罪就無法被赦免」……這一切都是美麗的象徵意義。她找到了聖靈的靈,這是她自己奇妙的想像力,現在將引導她進入所有的知識。因為他現在在她體內變得鮮活起來。他會帶領她……不流血,不流淚,不受傷。我們都穿過熔爐,並且仍然在穿過熔爐,直到我們被召喚的那一刻,整個戲劇才結束。

但沒有一個會失去。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他無論是史達林還是希特勒都無可救藥。忘了它。每個人都會被救贖,但每個人。他們都各司其職。神創造萬有都是為了自己的目的,連惡人也是為了患難的日子而創造的。所以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他沒有製造邪惡。你想讀嗎?請讀《箴言》第 16 章:「祂創造萬有,各有其目的;連惡人,也是為遭難的日子創造的」(第 4 節)。人不會相信。他認為這不是上帝創造的。那麼,還有另一位造物主。如果上帝沒有創造一切,那麼,就有兩位上帝。並且不存在兩個神。一條偉大的誡命是:「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的神是獨一的主」(申 6:4)。這是第一條也是最偉大的誡命,第二誡就像第一條一樣,“愛人如己”,因為如果只有一條誡命,那就真的沒有另一條了。你愛或恨的不是另一個……它只能是你自己的延伸……因為最終,當我們都醒來時,我們是一個,一個神,一個靈,一個身體。所以我給你第二誡:“愛人如己。”因為,真的,最終我們發現他就是你自己,再也沒有另一個了。

所以在這裡,他說,「因為在亞當裡所有人都會死」…好吧,亞當,我可以告訴你,就是基督。因為「我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如果我是復活,那麼我也是死亡。因為,「我們若在與他一樣的死裡與他聯合,也必在與他一樣的復活上與他聯合」(羅馬書6:5)。所以,我是開始和結束,第一個和最後一個,阿爾法和歐米伽。沒有兩個。上帝的世界裡容不下另一個人;只有上帝。所以我們都來到了上帝的死亡世界,然後我們支離破碎,看著一個世界……我們看到其他人,我們認為還有其他人……而且沒有其他人。聖經中記載的第一例死亡是一位弟兄的死亡,___(??),“該隱殺了亞伯。”這就是殺了兄弟。不可能是另一個……最後一個將是兄弟。最終,所有人都會從這個夢,這個夢幻般的惡夢中醒來,發現我們從未真正死亡,我們從未出生,除了在我們的夢中,從來沒有。

所以今晚我告訴你這是實用的。這可能看起來不切實際。你試一下。當你出去的時候,仔細想想我告訴你的話。同時,在凱撒的世界裡接受挑戰,敢於假設你現在就是你想成為的人,並且像以前一樣行走。挑戰它。然後,根據經驗,我知道你會成為這樣的人。你可能還記得我今晚所說的話,亞當應該是導致我們墮入這個世界的罪人,因為在他身上所有人都死了。所以我們都是亞當的後裔,都是___(??)。你認為你把它與基督分開,基督當時來拯救我們免受亞當所做的一切。亞當在這件事上別無選擇,沒有任何選擇。只有上帝才是原因;沒有其他原因。亞當沒有造成任何事。

宇宙的結構已經死了。有一天你會看到它。你會進入一個世界,一個像這樣的房間,看到一些東西,當你看到它們的那一刻,你就會知道你可以阻止你內心的某些東西,如果你能阻止它,一切都會靜止。你這樣做了,他們都站著不動。前一秒的那些東西是那么生動、那麼有活力、那麼獨立於你對它們的感知,突然間它們看起來都靜止了。你看看他們,他們都死了。我指的是真正意義上的死亡,就像一塊大理石。雖然前一秒他們還在用餐和等待,鳥兒在飛翔,但一切都在移動……突然間他們就死了。你看著他們,你會發現他們已經死了。然後你釋放你體內允許他們移動的活動,當你釋放它時,他們都會移動並繼續實現他們的意圖。然後你就會意識到行動一直在哪裡,活動在哪裡。

這整個廣闊的世界是宇宙結構中永恆的一部分。詳細。未出生的孩子和已出生的孩子以及每時每刻都一直存在到所謂的死亡……所有這些都是結構的一部分。 「永恆存在,萬物永恆,獨立於創造,這是一種仁慈的行為。”那是什麼創造?上帝正在擴展祂自己的創造力,僅此而已。其實是神故意埋葬自己。 「沒有人奪走我的生命,我自己放下了它。我有能力把它放下,也有能力把它重新舉起來。我將我的創造力埋藏在這個死氣沉沉、無生命的結構中,當我這樣做時,它變得活躍起來,而我忘記了我正在賦予它活力。我變得狂暴……然後我與幻影戰鬥,直到我實現我的意圖的那一刻,那就是創造比我陷入其中之前更偉大的東西。當我真正做到了這一點時,我就把自己從其中解脫出來,我稱之為復活。我從死亡的世界中甦醒過來。然後找到確切的方法,讓我知道我做到了:我會發現自己就是父親。所以大家都會看完整個圖。

所以今晚,你只需出去沉思一下即可。今晚你不會詳細記住它,因為它與主日學中每個人所教的內容相衝突。我知道主日學從來沒有教過我。我知道我在母親膝上從來沒有聽過。我從來沒有在書上讀過。我經歷過,我告訴你我經歷過的事。我並不是告訴你任何道聽途說的事情;這都是我從經驗中得知的。所以讓他們講述蛇的故事,讓他們講述所有這些事情。我告訴你,這個圖像是真實的,象徵意義是真實的,它的每一點都是真實的。但你出去沉思它。在凱撒的世界裡接受挑戰。然後和我分享你的經驗。給我寫封信,告訴我你是如何成為你真正想成為的男人、女人的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___(??)除了一個星期五(3 月 17 日)外,都是星期一和星期五。如果您不記得了,門口有一個小程式。請收下。有很多,拿走吧,或有的話送給朋友。但這是從現在開始,週一,週五,一直到 ___(??) 的順序。所以我們只有兩個月的時間。我想這會給我們,哦,也許十六或十七個講座。然後我們將關閉三個月。同時你應用這個。應用它不需要花費任何費用,只需應用它即可。你就是這樣……如果你是為了躲避警察來到這裡,對我來說沒有什麼不同。我並不是邀請你這麼做,但如果你這麼做了,我也不會在任何意義上催促你。我被派到這個世界並不是為了評斷你。我對人沒有判斷力……只是告訴人他是誰: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都是神。無論他是黑桃A一樣的黑人,還是出生在世界北部的藍眼睛金髮孩子,他仍然是上帝的孩子。每個人都是神的兒女。最終,沒有人會比我們更偉大,因為最終,最終的結局,就是上帝。不可能比上帝更偉大……所有人都進入上帝。這都是神。

請問現在還有什麼問題嗎?

Q:如果夢見老虎,老虎有什麼象徵意義嗎?

答:是的,親愛的。世界上的每一種動物都有其意義。但因為上帝是唯一的現實,你會發現在世界的某些地方它被稱為上帝的創造力。老虎曾經是,現在仍然是,獅子曾經是,大像也是。在非洲,它是獅子;在非洲,它是獅子。在印度的部分地區,它是老虎。所以,老虎就像所有這些一樣。有一天晚上,我發現自己站在梯子的頂端。這是一個比這個房間高得多的梯子,而我站在最上面。在底部,我注意到獅子和老虎以及森林裡的所有動物,野生動物,它們很生氣。我的意思是,他們在咆哮並且非常生氣。我感到有點不安,因為只有我一個人,除了我自己和森林裡的動物之外,沒有人。然後我意識到我在哪裡……這整件事正在我身上發生。我意識到我其實並不是在凱撒的世界裡經歷這件事。然後我就失去了恐懼。當我不再害怕時,他們都變得像家養的小貓一樣,全都。然後,更重要的是,我意識到現在我是___(??),我停止了自己的活動,一些你在頭腦中感受到的活動。當我抓住它時,它們都一動也不動,變成了石頭。我從梯子上下來,他們就像石頭一樣死了。然後我把它釋放在我內心,他們都再次變得充滿活力。但每一個都像徵著我的情感力量。我不能不看到老虎的巨大力量。

Q:幾年前我做了一個夢,具體記得不太清楚了,但夢裡有一隻雄偉的老虎,我很驚訝我能如此生動地看到它。那是一隻巨大的老虎,巨大而威嚴,它從我家跑到我的院子裡走來走去。我對此有點害怕,我的感覺是「一切都結束了」。然後這個夢又重演了。老虎從來沒有傷害過我或任何東西……老虎看到了我。

答:嗯,親愛的,我不想花時間為你分析那個夢,但我想說你看到了你幾乎赤裸裸的創造力的體現。因為動物不會因為自己的赤身露體而感到羞恥。你不會給他們穿上尿布。我們不會在某個年齡隱藏他們,我們只是讓他們暴露自己……儘管有些社會自己形成給他們穿衣服,因為他們不應該以這種方式暴露自己。但動物世界簡直就是上帝的赤裸裸。當一隻狗在路邊表達自己的想法時,沒有人會認為這是錯的。他們只是認為這不是狗的錯而是主人的錯___(??)而不是路邊的錯。但我們並不認為它在男人和女人眼中進行性行為是錯誤的。我們不認為這是錯誤的事情。因為當我們看到動物世界時,赤裸就被揭開了,上帝也被揭開了。那麼還有什麼比虎之律動更厲害的呢?所以你看到了自然的創造力,那就是你自己的創造力,你對此並不感到羞恥,也不害怕。所以整個廣闊的世界,動物世界,都是上帝的創造力量。

Q:患有某些精神狀況的人有非常生動的想像力,他們也感覺自己是某些事物並想像自己是某些事物,但這些事物並沒有表現出來。

A:嗯,我還沒有真正遇到過他們,以至於我們可以談論它。例如,我剛離開這個世界的哥哥,在巴貝多島的一家精神病院當了大約十五年的主任醫生,當我回家度個小假期時,我總是去醫院看他。有一天,當我經過病房時,這個人就這樣站著,手插在口袋裡,就像這樣。他們都在排隊迎接我。我哥哥告訴他們,有位來自紐約的醫生要來看他們。他沒有告訴他們我是他的兄弟。對於一個不太重要的訪客,他們不會有同樣的感覺。但他說紐約 ___(??) 醫院的一名醫生要來探望。嗯,他把它們都排成一排,這個就是這樣,只是直立著,他的手放在這裡。哥哥向他介紹我為拿破崙,拿破崙向我打招呼。我是醫生……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博士。布朗博士,來自紐約市。拿破崙向這位來自紐約的偉大醫生致意。當我們走過時……我們走了不超過六七英尺……我的兄弟就這樣轉過身來,說:“哦,亨利?”他說:“是嗎,醫生?”好吧,如果他是拿破崙,他就不會回應亨利。你可以在其中任何一個上拉同一條線。如果我因為犯了罪而逃離這個世界,你在上海的街道上發現我,我剃光了鬍子,留了鬍子,我做了一切來偽裝自己,我一邊走一邊想著我我偽裝了一下,我身後有人說,「那是內維爾,」我會這樣走。我沒有改變我的身分。儘管表面上我以為自己已經逃脫了認可,但內心深處我仍然是內維爾。當他走開時,他向我證明了這一點……他沒有走得比我說的離拿破崙七八英尺遠,突然他說:“哦,亨利?”拿破崙:“是嗎,醫生?”一個簡單、安靜的小傢伙,想立即為醫生服務;他是偽裝的亨利。我們去參加一個化裝舞會,芭芭拉·赫頓進來了,她扮演著一個乞丐的角色。她穿上了一件花四千五千多美元買來的乞丐衣服。去找她的朋友,說讓我做個乞丐,於是她的服裝設計師花了5,000 美元為她做了一件乞丐的衣服,她進去後發現她就是個乞丐,她投資了50 或1 億美元。你認為她真的感受到乞丐的感覺了嗎?她根本不覺得自己是個窮光蛋……而且她認為自己就是個窮光蛋。好吧,每年他們都會在紐約市的廣場酒店和華爾道夫酒店舉辦這些瘋狂的活動,而且他們都偽裝成與他們內心所知道的不同的東西。

因此,他們都花了一大筆錢來度過這個小夜晚,但沒有人感覺到。如果你當著她的面說:「你認識這個流浪漢嗎?這東西一團糟,」好吧,她會把它脫下來並告訴你她到底是誰。她一秒鐘都不會忍受任何對她自己的自我觀念的批評,即她是一位百萬富翁。她可以購買一個又一個的男人,並在他們身上支付數百萬美元。每一位,除了一位之外,她都必須與他擁有一個頭銜。她認為這很重要。現在她嫁給了一位王子,然後又嫁給了一位伯爵。結婚了……如果你有幾百萬,你可以買幾十件這些東西。

所以他們都是在偽裝。我不是說這個。我說的是成為其中的一部分。上帝不會假裝祂是你,祂必須成為你。神不假裝。他在___(??)之後倒空了自己,取了奴僕的樣式,成為人的樣式,並且有人的形象,順服至死,且死在人的十字架上(菲爾2:7)。這不是假裝。世界上最偉大的演員在某種程度上仍然在假裝。他越能放下偽裝並成為角色,他就是越好的演員。如果我能進入一個角色,完全忘記納威並成為這個角色,那麼寫這個角色的作者就不會批評我了。當我在一起時,內維爾正在扮演這個角色……如果我能把內維爾放在一邊,自己承擔這個角色的話。演員要扮演一個角色,必須在某種程度上感受到這個角色,並且必須盡其所能,真正將自己認同於他所描繪的角色。

那麼,我能在多大程度上認同自己富有的感覺呢?有一部戲叫《百萬富翁》……我想是的。我知道赫本演過___(??),有一句台詞打動了我,強烈地打動了我,她說,“一個乞丐要想不再是一個乞丐,要做的就是承擔起財富的傲慢。”嗯,當這句話從她嘴裡說出時,我感到非常強烈。在這個世界上,一個人除了敢於承擔財富的傲慢之外,無需做任何事就可以不再成為乞丐。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一個非常非常富有的人不會意識到這一點,也不會對此感到非常傲慢。哦,也許___(??)可以買一切,買智慧,買力量。 “我為什麼要學歷史?為什麼我必須學習任何事物?我可以買!亨利·福特如是說。當然,他像所有胡言亂語的白痴一樣死了。在他生命的最後兩年裡,他簡直就是一個植物人。所有這些傢伙一旦變得富有,他們就認為那就是權力,那就是智慧。他們可以購買國王的圖書館。

我記得在紐約市的摩根大通,他擁有世界上最好的私人收藏之一,位於麥迪遜大道的圖書館。那是一個很棒的圖書館。而這位圖書館員……他付給圖書館員一大筆錢,給了他無限的資金來獲取世界上每一本好書。他收藏了一系列很棒的布萊克作品。但我的意思是,這是這個私人圖書館……你知道他對圖書館員說了什麼嗎?他說:「你知道,你為我花了數百萬美元來建造這座美妙的圖書館。如果我能知道你所知道的,我願意給你十倍的錢 ___(??)。

晚安。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adam-and-christ-are-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