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愛與想像分開” “Love Divided From Imagination”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愛與想像分開”  “Love Divided From Imagination”

2067 年 10 月 27 日

簡介:我們被賦予了想像的天賦,它使我們能夠為自己和周圍的人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我們必須利用這種力量來寬恕並改變我們的內心世界,這樣我們才能創造一個充滿愛的世界,而不是一個自我辯護的世界。愛與想像力分開就是永恆的死亡,所以我們必須利用我們的想像力並喝上帝給我們的杯來克服死亡並創造耶穌的精神,這是對罪的持續寬恕。我們可以利用這種力量來改變我們周圍的世界,透過以我們希望的方式代表他人,堅持我們的假設並將其變成事實。藉由這樣做,我們可以拯救自己,使每個人都脫離現在的狀態,進入更榮耀之光的光中。 – 酷智慧

我想你會發現這是一個非常實用但又充滿靈性的夜晚。所有事物都存在於人類的想像力中,我的意思是字面上的意思。沒有嚐過經驗之杯的人就無法了解想像力。我豈可不喝父所賜給我的杯嗎?我們在詩篇中讀到,主手中有一杯,一杯酒正在冒泡,並且混合得很好。我要舉起救恩之主的杯,呼求祂的名(詩75:8)。我們讀到這些話時會想,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好吧,讓我跟你們分享我大約三十年前的一個願景。這個夜晚,我發現自己置身於一片無邊無際的美麗花朵中。放眼望去,都是向日葵,每一朵花都是一張人臉,每一個都是完美的。如果一個人微笑,所有人都會微笑。如果一個人彎腰,所有人都會彎腰。無論一個人做了什麼,所有人都做了。當我站在那裡觀察這奇妙的美麗時,我知道,雖然我並沒有覺得自己那麼美麗,不是透過我最廣泛的想像力,但我也知道我更自由了。我知道,我所表達的自由比所有這些自由的總和還要大。當我回到床上的身體時,我知道我以某種奇怪的方式與曾經構成一部分的身體分離了。然後是羅馬書第八章中的話:「我們被置於徒勞之中,不是出於我們自己的意願,而是出於那一位使我們屈服的人的意願……他希望我們能夠擺脫這種腐朽的束縛,並獲得神兒子們榮耀的自由」(羅 8:20)。所以這個世界上的你我都脫離了那個美麗的領域。這是他們齊聲協力的合唱。但你和我現在分開了,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完全分開,完全化身。 完整的化身對於個性來說是至關重要的。這個化身涉及與天父的分離,涉及死亡,涉及墜入地獄。這就是地獄。你可能不知道,但我們現在所處的地方就是地獄,就在這個房間裡,在這個世界上。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與天父分離。你可能不知道,但人的心中有一種恐懼,擔心他再也見不到他的天父,天父從永恆開始就被建造在他自己裡面。這是一種恐懼,但我可以向你保證,在看到了天父、認識了天父之後,如果你相信我,你就不需要繼續恐懼了。你會找到天父,當你找到祂時,你會發現祂就像你自己。我們為了神聖的目的而與天父分離,因為如果沒有這個完全的化身,被這件血肉之衣隔離,我永遠找不到祂。我將成為那無限美麗的合唱的一部分。我無法形容那些臉的美麗,就像向日葵一樣,每一張都是完美絕倫的美麗人臉。如果一個人微笑,所有人都會微笑;如果一個人彎腰,所有人都會彎腰。無論一個人做了什麼,所有人都做了……這是一場合唱。但現在,你和我不再是一個合唱團──我們永遠都是個人化的。我可以告訴你,我們不僅是個體化的,而且我們實際上會受到這個我們完全化身的世界的影響,從而永遠趨向於越來越大的個體化——這就是我們是誰。今天我們站在這裡。

現在,它的目的是什麼?我轉世了,你我也轉世了,為什麼?在我們自己身上創造耶穌的精神,即不斷寬恕罪。相信我,當我告訴你時,我從經驗中知道神是愛。我站在復活的基督面前,無限的愛,祂擁抱了我。但你知道愛脫離了想像力就是永恆的死亡嗎?我會告訴你原因。我愛一個朋友,而我的朋友失業了,沒有資金,負擔沉重。我不能否認我愛他。我的記憶告訴我,每當我想起他時,他就失業了,沒有資金,而且負擔很重。我將透過愛永遠讓他保持在那種狀態,除非我知道想像力是什麼。所以,沒有嚐過這杯經歷的人,就不會懂得想像力。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在那裡,度過了幾個世紀。哦,是的,我們愛。你愛你的妻子,你愛你的母親,父親,孩子,朋友。但你不知道如何將它們從現在的樣子變成應有的樣子,除非你喝了這杯經驗,並且知道了想像的偉大秘密。因此,愛與想像力分離就是永恆的死亡。

現在我將告訴你想像力是什麼:上帝給人類的偉大禮物——祂的創造力。上帝是愛,是的。神是無限的力量,無限的智慧。但他的創造力是想像。現在他給了我他的創造力,在聖經中被稱為耶穌基督。在保羅寫給哥林多人的書信第一章中,「基督是神的能力,神的智慧」(哥林多前書 1:24)。所以我看到一個我愛的人,深深地愛著他,而他,正如我所說的,失業,沒有資金,非常需要,尷尬,赤身裸體?我仍然愛他,但現在讓我接受上帝給我的禮物,並運用它,向我自己展示他,就像我希望他成為的那樣——有報酬、快樂、沒有債務。讓我繼續保持對我朋友的想像狀態。如果他現在遵守它,如果世界現在重塑自己,並將他塑造成一個有報酬的人,一個正在謀取所需的一切,沒有債務的人,那麼我就找到了最奇妙的秘密。

這就是浪子的故事。於是有兩個兒子,其中一個,第二個,說:「把我的東西給我。讓我走進這個世界吧。所以他走進這個世界,他只是失去或浪費了一切。第一個沒有離開家。當第二個回來時,他有了經驗,他說:“當他清醒過來時,他想起了他的父親。”然後他回去了,父親給了他長袍和戒指,並準備了肥牛犢,為歸來的兒子舉辦一場盛大的歡樂招待會。第一個抱怨的人,他對第一個抱怨的人說,“兒子,你永遠和我在一起。”你從未離開過。你從未脫離過這個世界。 「你永遠在這裡,凡是我的,也是你的」(路 15:11-32)。

但是,他對想像力的力量一無所知。一切都是他的,但他不知道如何佔有。今晚,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在銀行裡有十億美元的話,你可能會在銀行裡有十億美元並死於飢餓。如果這一切都是你的,而你卻不知道,你就永遠不會佔有世界上的一分錢,並且會餓死,死得不光彩。所以,“我的一切都是你的,”這就是他對兒子說的,“但你永遠和我在一起。”你從來沒有出去過。你從未離開過天父。你和我離開了天父,我們就出來了。我們不是自願這麼做的,不是出於我們自己的意志,而是出於祂的意志,祂把我們置於這個徒勞的世界,希望我們能夠獲得自由,從這個腐朽的世界中解脫出來──因為一切都死在這裡,它死了,腐朽 - 並獲得上帝兒子的光榮自由 - 運用這種想像力(羅馬書8:20)。所以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現在我們必須行使這項權利。

現在,他講完這個故事後,接著講了不公正管家的故事。這是路加福音第 15 章和第 16 章。所以他講了這個故事。這些都是寓言……寓言是精彩的故事,人們必須發現寓言的虛構本質,提取其含義並應用它。現在他緊接著就開始講述這個出色的不公正管家的故事,並讚揚他所做的事情。現在,管家這個詞的原始含義是「豬的飼養員」。這就是「管家」的意思。今天,我們想到船上的首席管家,管家負責照顧屬於另一個人的東西,但這個詞最初的意思是「豬的飼養員」。而豬則普遍被視為救世主的象徵。那是一個普遍的象徵,豬。

養豬:我告訴你我的故事。你會吃嗎?不,今天有數億人不吃豬。他們不會接受這個故事。他們不會接受這個救贖的故事,所以他們拒絕以豬為食物。 「你們若不吃我的身體,喝我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約翰福音 6:53)。所以說,它不是小豬,就像吃一塊烤豬肉,如果做得好的話,那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那麼,誰不喜歡它的味道呢?但有些人不會吃它,從最字面的意義上來說,這意味著他們不會接受救贖的故事。他們不會接受的。

所以在這裡,他是豬的飼養員、管家、不公義的管家。他被要求交代,因為有傳言說他沒有做適當的記錄。僱用他的人對他說:“我已經聽到了關於你的這些事,現在我要報告一下你的管家職分,因為你不能再為我工作了。”知道了這一點,他就去找那些欠雇主債的人,問道:“我的主人,你欠了多少錢?”他說:“一百鬥油。”他說:“快坐下,寫五十。” “那你欠多少錢?” “一百斤小麥。”他說:“坐下來寫八十。”他瀏覽了整個清單。大師得知此事後,對他的行為給予了高度評價。

好吧,你無法想像有人會讚揚不誠實的員工的這種行為,那麼這是什麼意思呢?這是一個寓言。現在,誰在我、你身上記錄呢?我的記憶,那就是錄音機。我知道我今天看到了什麼,聽到了什麼,郵件帶來了什麼。於是有人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們很苦惱。所以,當我掛斷電話時,我知道他們說了什麼……那是我體內的錄音。我被要求偽造記錄。我聽到了我所聽到的,但我不能忍受這一點。在一天結束時,當夜幕降臨時,我被要求報告我這一天的經歷。我是否偽造了記錄?我必須學會偽造當天的記錄。

所以,現在有人在某種婚姻狀態下感到苦惱。我會在不修改記錄的情況下讓今晚落下帷幕嗎?有人告訴我快點坐下來寫,不要寫一百,這是事實,寫五十。我修改它。我並不是說他們現在會像結婚那天一樣完全迷戀。我並不是說他們會…他偽造了百分之五十,他偽造了百分之二十,但他偽造了記錄。換句話說,他做出了調整。他無法讓自己完全把他們帶回三十年前他們結婚的那一天,然後他們就那樣浪漫地度過一生,做不到。他沒有資格這麼做。他的實力還不夠強,無法做到這一點。但他可以偽造它。他讓他們下降百分之五十,讓他們下降百分之二十。所以,在我們所處的這個神話般的世界裡,我們偽造了紀錄。

所以,一切事物都存在於人類的想像中。而且,你和我是分開的。我看得那麼清楚,三十多年過去了,我現在還能看到那一幕……比我俗世母親種下的可愛的花朵看得更生動。母親非常喜歡她的花園,一個美麗的花園。媽媽每天出門都帶著陽傘,因為她非常非常白皙,太陽會把她曬出水泡。因此,在她的遮陽傘下,她向園丁們給了一些關於他們應該做什麼的小指示。我可以看到她嫁接她可愛的玫瑰,做所有這些可愛的事情,美麗的花園。她異常地喜歡花。我能看到她。但我的這個願景超越了我童年時在母親可愛的花園裡的一切。每一張臉都如此清晰,他們都像一個合唱團。他們以最完美的方式行動。一個人移動,所有人都移動,朝著同一個方向。沒有人違反命令,看不見或聽不到的命令,只要有人微笑,所有人都會微笑。當我站著觀察他們時,我意識到我變得更加自由了。儘管我是單身,只有一個人觀察這一切,但我是完全自由的。即使不是完全免費,也肯定比所有這些加起來更自由。

然後我意識到,當我們屈服於徒勞時,這種分裂必然發生,不僅使我們與天父分離,並涉及死亡,因為我們死了,並將我們帶入地獄的世界,墜入地獄,但奇怪的是,它創造了耶穌的靈在我們裡面,就是不斷地赦罪。而在地獄裡,除了自我辯護之外,什麼都沒有。他先開槍打我,她先開槍打我,她就這麼做了。所以我為我的世界中發生的一切辯護。這是地獄的聲音:自我辯解。但在天堂,這一切都是罪的寬恕,因為一切都存在於人類的想像中。所以我的世界正在發生一些事情……它不可能發生在我內心正在發生的事情之外。所以我必須透過改變我的內心來原諒它。我不能以任何方式為它辯護,我也不能譴責它,因為我將生活在地獄之中。因為,一切都發生在你身上。

你現在與天父分離了,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不要絕望,因為你再也見不到他了,因為他從永恆開始就內置在你的裡面……你會遇見他。當大衛站在你面前時你就會見到他,並且你知道他是你的兒子。他實際上會站在你面前,你會稱他為「兒子」。他會稱呼你:“父親,阿多奈,我的主。”這不是大衛,這是大衛;永恆的大衛是在創世之初就被設立的,在世界出現之前,他實際上已經被放入了人類的腦海中。

然後,你和我就徹底疏遠了。這只是一種愛的行為,儘管看起來並非如此,當你和我脫離了那無限的美麗領域時;然後讓我們屈服於徒勞,不是出於我們自己的意志,而是出於那使我們屈服的人的意志,他打算將自己獻給我們。為此,我們必須個性化。如此完整的化身,我被隔離了,我完全化身了,認為自己是內維爾,認為自己是一個家庭的成員。但我不是這個家庭的一員,我是許多兄弟、姊妹的家庭中的一員,我有朋友,我有妻子,我有孩子。但我是孤立的,完全隔離的;這種完整的化身對於我自己的個性至關重要。然後我就會開始醒來,而醒來的我就是那個征服我的人。我成為了世界所稱的天父上帝。所以這是一個偉大的故事,因為我從我自己的個人經歷和我的異像中理解它,然後我將它與經文相比較。

所以今晚我請你發揮你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力並運用它。不僅要帶上你的朋友,還要帶上你自己——因為無論如何他們都是你自己——帶上每個人,把他們置於比你發現他們的地方更輝煌的光中。不要說:「好吧,這對他們有利」;你正在證明它是合理的。因為,一切事物都存在於你之中;它不在那裡,一切都在你體內。所以,如果你失敗了一千次……“主啊,多久,多久一次?” “七十乘七。”難道我不可以喝父所賜給我的杯嗎?那麼,我必須饒恕得罪我的弟兄多少次呢?

好吧,我可以告訴你,在《詩篇》第 51 篇第 4 節中,你不能以任何其他方式說它是犯罪,「主啊,我唯獨得罪了你,在世上行了惡事」。因此,你的視力、你的判斷、你的理由都是正確的。你評斷過我嗎?好吧,我得罪的這個人是誰?他的名字是「我是」。好吧,他的名字是「我是」。 “我只得罪了你,做了你眼中看為惡的事。”好吧,我看到我的世界裡有一個人,這是不對的。好吧,我不能得罪別人;這是針對我自己的。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它,所以我必須把它呈現給我自己,因為它應該被看到,並堅持那個場景,直到它符合我所看到的。這就是我被要求做的事,因為“我只得罪了你,只得罪了你,做了你眼中看為惡的事。”

所以,如果我遇到任何事情——而且我會遇到這個世界上所有的___(??)——我就必須改變它。我被迫屈服於這種徒勞、這種虛榮。而我,只有我一個人,在我所生活的世界上,我必須改變它,並以一種感覺生活,就好像事情是我所希望的那樣。我從經驗得到的這個結論。因為在1946年的那個晚上,我被提升到了人類不完美的無限海洋,當我被提升時,一切都變得完美,與我走過時被提升到的狀態和諧一致。因此,我們必須在內心提升自己,達到能夠提升世界的境界。因為這世界上的一切都是你自己推出來的;這一切都是你自己變得可見的。除了你,什麼都沒有。但這世上沒有任何一件事,無論它是什麼,都是你讓他看得見的。整個廣闊的世界都是上帝投射的…上帝的名字是「我是」。

所以,當我告訴你我的願景時,請相信我。他們從來沒有背叛過我,從來沒有。我可能會背叛我的願景,忽視它並遇到需要幫助的人,不接受願景告訴我要做的事情。但它告訴我,當我在我的世界中遇到任何一個知道我只是遇到我自己的人時……不可能是另一個。然後我開始,我表現出與我自己不同的樣子,就像我希望他那樣。只要我堅持這個假設,那麼另一個人就會符合這個狀態。

所以,我必須在這裡做夢。我想我今晚可以說,我把那杯酒喝得一乾二淨。我豈能不接受父所賜給我的杯嗎?因為主手中有杯,杯中盛滿了調和的氣泡酒。是的,我沒有迴避世界上的任何角色,我扮演了所有角色,扮演了所有角色——白色、黑色、黃色、粉紅色、紅色。不管有什麼顏色,我都玩它。當他受到榮譽或恥辱時,我都會演奏它。我扮演過世界上所有的角色,這是我所知道的。所以我可以說,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在扮演所有的角色。如果你還沒玩過它們,你一定會玩的。但讓我向你保證,因為你在這裡——除非我的父呼喚他,沒有人到我這裡來——你在這裡,我已經到達了路的盡頭,我呼喚了你,因為我內在的父親呼喚了你。你也扮演這些角色,你扮演所有的角色。

從現在開始,把你世界上的每一個存在轉變為愛的形式。但愛與想像力分開就是永恆的死亡。是的,你可以深深地愛一個人,永遠愛他們,但你可以讓他們永遠處於那種狀態,而不知道他們處於一種狀態,而且只是一種狀態。因此,請利用想像力將它們消滅掉。但沒有嚐過經驗之杯的人不會懂得想像力。因此,我們來到這個經驗世界是為了一個神聖的目的。這是地獄的世界;這就是地獄。這是死亡的世界;這就是死亡。但現在你就在這裡接受它,並克服世界上最後一個敵人,那就是死亡。所以某人似乎永遠被忽視了,算了吧。在你的心目中,你把他描繪成一個被認識、被需要和被愛的人,並且看到他符合這一點。讓他脫離那種狀態。把他們全部帶出該州。

你會說:“那麼,我會發生什麼事呢?”那是你自己……你正在拯救你自己。所以不用擔心我會發生什麼事。我可以告訴你,事情發生了。全是你的。他對大兒子說:“我的一切都是你的。”但兒子並不知道。他並非超然;他並非超然。祂並沒有與天父分離。所以他不能佔有……哪怕是個小孩子。他說:“他從來沒有給過我一個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吃飯的孩子。”但他說:“兒子,我的一切都是你的。”兒子並不知道。但在這裡,「你的兄弟,他死了」——因為與上帝分離就是死亡——「但他還活著。他迷路了,又找到了。因此,種子必須脫離天父,落入地裡,才能復活。 「對於一粒種子來說,除非它落入地裡,否則它仍然是孤獨的;若是落在地裡死了,就結出許多果子來」(約翰福音 12:24)。因此,種子,即上帝的創造力,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落入你內心的土地。這個[身體]就是紅土,稱為亞當。然後,它就被賦予了生命。突然,他開始醒來,意識到自己到底是誰。他遇到了無限的愛。但如果沒有想像力的力量並與想像力分離,愛本身就是永恆的死亡。

所以在這裡,我們經歷了這個美妙的世界,改變我們的世界,以符合,是的,一個充滿愛的事物。但如果沒有想像力,你就無法改變它。你可以想像……每個人都可以想像。所以,讓世界過去吧,讓他們過去​​吧…不要以任何方式嘗試。你的世界,談論你的世界,改變你的世界,並證明你內在的這種力量。然後你就會知道喝父給你的杯是什麼意思。難道我就不能喝到最後嗎?我會。我可以告訴你,我有。當我超然時,我已經在失明中扮演了所有角色。但這是上帝無限的愛,祂讓我脫離了祂自己,讓我就這樣墜落了。因為這種與上帝的分離是一種形式,但卻是新創造的開始。所以,我墮落了,就像種子從人身上掉落一樣,但它是新創造的開始。於是在這裡,我們跌倒了,然後開始了新的創作。上帝在我們身上將自己奉獻給了人類這個奇妙的想像。

所以,今晚你就接受吧。你採取你自己,從自我開始。你被告知要從耶路撒冷開始。現在,我是誰?我在哪裡?我是什麼?嗯,我不喜歡它。好吧,讓我從這裡開始。然後向自己展示自己是我想成為的男人、女人,並堅持這個假設。這個假設,雖然此刻被我的感官所否定,被理性所否定,但如果我堅持下去,它就會變成事實。所以這就是我們被要求做的事情,這就是接受上帝的恩賜。他丟下了我。如果我被拋棄而沒有祂的創造力(聖經中稱為耶穌基督)的恩賜,那我有什麼好處呢?他是神的能力和神的智慧。所以我可以被拋棄……他在愛中拋棄了我,因為他全是愛,但他拋棄了我。他在我身上埋藏了他的創造力。然後我出來,看到一些我不喜歡的東西。但我不知道如何改變它們。最後,我經歷了世界上所有的事情,然後我發現我可以改變它。我嘗試一下。我嘗試一次,嘗試兩次,嘗試十幾次,效果很好。然後我知道我可以改變它。但是,當我知道我可以改變世界時,我不必與世界爭論——我可以改變它以符合我內心的理想——那麼我就會這麼做。

所以,相信我,我經歷過。我可以看到那個巨大的完美領域。你從未見過如此美麗的臉孔,就像向日葵一樣,每朵花都有一張臉……然而,還有合唱。這只是合唱。但是,你們不是合唱團,你們是獨唱者。你是個性化的。只有完整的化身才能使我們個體化。所以我必須完全化身和孤立……感覺自己與一切分離,包括我塵世的母親,像我一樣愛她,還有我的父親、我的兄弟、我的姊妹、我的妻子、我的孩子。我進入了完全不同、完全孤立的領域。這個完整的化身對於我的個性至關重要。然而它涉及與天父的分離,涉及死亡,以及墜入地獄;儘管我在尋找一切現象的根源,是什麼造成了它,那就是父親。我絕望了,我擔心我永遠找不到我的父親,我的現象之源,他從永恆就內建在我體內。

然後有一天,我從天而降,五個月後,我遇到了永恆中唯一一位能夠向我揭示我是誰的人。他站在我面前,這是大衛,大衛稱我為父親。然後我知道……毫無疑問……沒有不確定性。我正直視著一開始就出現在我腦海中的那個人的眼睛。 「他卻將永恆放在人的心裡,叫人不能查明神從起初到末了所做的事」(傳道書3:11)。所以末日來了,然後他站在你面前,稱你為父親。那你就知道了。

所以我對大家說,你們是超然的,而且是徒勞無功的。但是,我可以告訴你,這是為了神聖的目的。目的是讓你獲得神兒子們榮耀的自由(羅馬書8:20)。神的兒子們是復活的人…正如你們所說,他們是復活的兒子,是神的兒子,或他們是神的兒子,是復活的兒子(路加福音20:36)。這是自動的。你不能成為神的兒子,直到你復活,從上面生出來;然後你會遇到偉大的大衛,他站在你面前,稱你為父親。

但在這裡,你在這裡……除非我內在的父親呼喚他,否則沒有人能來,但我可以告訴你,沒有人能來。在這次小型聚會中,我們正快速、迅速地醒來。當我今晚在觀眾席上思考時,我可以看到那些已經覺醒的人,他們找到了大衛。有人找到孩子了。 3 月 6 日,或大約在那個時候,他必須找到大衛。大衛必須來找他。如果鮑伯和我遵循的時間順序就是這個順序,而且我確信它是這樣的,那麼班尼必須在 3 月 6 日或大約 3 月 6 日生出大衛。其他人對此有預測;從你們的來信中,你們中的許多人都知道了。所以我說在不遠的將來,實際的事情就會發生,然後就會實現。

我無法告訴你我的興奮,沒有任何空虛或絕望的感覺,因為就我而言,我現在可能會倒下。這對我來說沒有任何區別,沒有任何區別。我感覺工作已經完成了。但是,出於未知的原因,我必須繼續一遍又一遍地講述它。事後會告訴我為什麼工作完成後還必須繼續。因為我的工作已經完成了,我已經完成了。我經歷過所有的經文,但我被召喚留下來講述它。但無論何時我離開的那一刻到來,都沒有任何差別。只是在這個被稱為地獄的世界裡,看到我們正在克服最後一個敵人——死亡,我感到很興奮。因為死亡是最後一個要克服的敵人。在這些觀眾中發現,人們一次又一次地克服了它。太棒了!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如您所知,我們將在周一、每週一和週五到這裡,直到 12 月中旬。但是,我對週一要講的內容一無所知。我只知道我會在這裡……而且你會吃得飽飽的。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love-divided-from-imagin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