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天國的錢幣 /內維爾 Neville Goddard Lectures: “The Coin of Heaven”

 天國的錢幣 /內維爾  Neville Goddard Lectures: “The Coin of Heaven”


作者:內維爾‧戈達德 –

這是我一年來的最後一個週日,我希望讓你們對我在過去十九場講座中試圖告訴你們的內容毫無疑問。所以我要問一個問題,你可以自己默默地回答。你是否以這樣的方式度過了你的這一生,以至於你渴望再次過這樣的生活?好吧,如果你還沒有,你最好仔細聽我今天早上要說的話,如果你還沒開始的話,因為我可以告訴你來世就是今生。當你睜開眼睛時,你會看到,那個人除非醒來並改變今生的軌跡,否則他將永遠走下去。因此,如果你還沒有以你真正渴望再次生活的方式度過這一生,那麼你現在就開始乾擾這些軌道並鋪設新的軌道。

讓我給你一個簡單的小願景;這些都是說話者的真實願景。躺在床上,突然我的眼睛睜開,內眼睜開,我看到一個穿著休閒服的男人走在大城市的人行道上。當他來到一個可以接煤炭的洞口時,其實煤炭剛剛送過來,他手裡的東西掉了下來,他彎下腰,沒有去撿掉落的東西,而是撿起了散落在周圍的大塊煤炭。當我重新集中註意力時,我看到了那個男人走在人行道上的場景的前半部分。他來到沙井旁,像之前那樣跌倒,又像之前那樣彎下腰撿起煤炭。一切都很詳細。當我第二次看到它時,我說:“現在那個場景沒有絲毫改變。”我的注意力再次放鬆下來。當我重新集中註意力時,它出現在場景的早期部分。現在我可以為那個人預言了;我清楚知道他在那沙井之前每時每刻都會做什麼;他會丟下包裹,而不是撿起它,而是撿起煤炭。我知道他會查看那個沙井,然後改變主意,要么是因為下面有人看到他把它撿起來,而他不想承擔自己行為的後果,要么他改變了主意,但我詳細知道那個人想做什麼會做。

我們正在行走的軌跡,而軌跡是永恆的,僅憑時間的曲率,你的下一世就是今生。你只需重播它:所以如果你還沒有玩過它而感到自豪,那麼你現在就開始,從今天開始改變。

我們為您提供了一個系統,您可以透過它來更改它。對於那些沒有聽過我為什麼說你行走軌道的人來說,你永遠站在無限和永恆能量的面前,一切事物都從這種能量中繼續進行,但它們是按照模式進行的。能量以某種模式移動,你決定它所採用的模式,因為你實際上在你內心鋪設了這些軌道,能量透過你內心的對話流過。這種能量,我現在稱之為心靈,遵循著一個人內心對話所留下的軌跡。因此,如果你的內在對話不符合其應有的樣子,我要求你今天開始在實現理想的前提下進行自己內心的對話;你想成為的男人,你想成為的女人,如果你到目前為止還未能體現出來,現在你開始假設你就是那個男人,你就是那個女人,並在內心與你的朋友進行對話,那些尊重你的人,或者那些你想尊重你的人,他們進行這些對話的前提是他們在你身上看到了你希望世界看到的男人和女人,就像你一樣,這些話,內在的言語實際上是未來行動的滋生地,它們將鋪設新的軌道,然後始終流動的能量將流過這些軌道,生活的條件和環境將會改變。如果你不鋪設新的軌道,我會為你預言你會發現你自己在重複它,但你不會知道你以前做過。

如果我現在能帶你進入內在視野,向你展示這個房間在上升,一切細節都在上升,就像三維幕布上升一樣,但一切都在上升,但它仍然存在。它是如此完全自動,以至於整個世界每時每刻都在提升,而當它提升時,世界保持不變。幾乎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所以你看不到它,但是如果內在的眼睛打開,你會看到它上升,當它離開時,開始的就是複製品,是升起的事物的完美複製品。

所以我帶給你一個訊息,讓你意識到:人必須從他只是一個機器人的夢中醒來。他像一台機器一樣移動,然後他開始醒來,當他醒來時,他就不再是他過去似乎永遠扮演的那個人了。他醒來後變成了一個新的存在,一個新的人。

現在,新人是一個新的談話的人,正如《以弗所書》中告訴你的:「你們要把從前的談話脫去,它們是敗壞的舊人,藉著心思意念的轉變,穿上新人”,而新人就是新人。人被全新的字詞所認同。他只說友善的話;他不會有任何不可愛的想法。他甚至無法傾聽那些不可愛的事情,因為他內心只說世界上善良、可愛的事。然後他發現自己喚醒了內心沉睡的一個人;他喚醒了聖經中被稱為基督耶穌的第二個人,我現在告訴你,這是你自己奇妙而充滿愛的想像。當想像力甦醒時,除了愛之外,它無法以任何方式運用。因此,每當你充滿愛地運用你的想像力時,你實際上就是在喚醒這個內在的人,並且你正在將上帝與人進行調解。如果我以愛的方式想到任何人,我就會與那個人接觸,上帝就會流向他。

現在,因為這是我的最後一個週日,我將向您介紹我上週五在課堂上講授的內容。不要僅僅將其視為某種隱喻圖畫;將其視為真實圖片。想像你自己在一個美妙的瀑布的底部,水在你身上美麗地流淌,想像它流過你,現在從你身上流向你想到的人。我發表此聲明是因為這是一個真實的聲明;我們現在在伊甸園,但正如《創世記》第二章告訴你的那樣,我們正在睡覺;當男人被安排去穿衣服和保管它時,他睡得很熟。

要醒來,就這樣做——想像一下你自己是水輻射的中心,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紮根於我並最終於我,就像我紮根於上帝並結束於上帝一樣:所以我在上帝的花園裡,它是伊甸園,但在上帝的花園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一塊土地,一個小花園。那個花園裡有樹在生長,你可以看到它們;如果我現在看著這個人,內心地看著他在我花園裡的那塊土地,我會看到樹木,有些被稱為健康,有些被我稱為財富,尊嚴之樹,高貴之樹,被通緝之樹,它們可能枯萎,它們永遠不會真正死亡,但它們可能會枯萎,它們需要水。想像一下,您正在給該植物澆水,並在您的腦海中看到葉子出現在以前貧瘠的植物上。看到果實出現,無論他在世界的哪個地方,當你澆灌他的花園時,這確實是你自己的花園,當你澆灌它時,他將體現出這棵樹現在開始承載和散發的品質。你為這棵樹命名;不管你怎麼稱呼它,它就是:如果你知道他不受歡迎,你就命名這個人:他想要被需要。你給它命名,然後讓水流向它。想像它在那個花園裡健康地生長,看到它長出葉子,看到它結出果實。無論他在世界的哪個地方,他都會開始被他的世界裡的人們通緝。如果他失業了,那就是一棵就業之樹,看著它枝葉繁茂,果實累累;他將被通緝,並且將獲得有酬工作。

我告訴你,這不僅僅是一句閒話,這裡的每個人都可以做到,每個人都應該這樣做,當你澆灌任何人花園裡的樹時,你同時也在澆灌你自己在神永恆的花園裡的花園。因為“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每個人都可以說同樣的話。因此,當你們升到這裡時,你們有 2600 個人,你們每個人都是上帝花園的中心葡萄樹,而你們世界中的每個人都是該葡萄樹的一個分支。因此,當我,作為一棵中央藤蔓,給我花園裡的一根樹枝澆水時,在同一時刻,我正在被澆水,我的花園也在你美妙的花園裡被澆水。我不必澆灌自己的花園,只需照料上帝伊甸園中的許多花園,我就照料了世界上每個人的葡萄藤上我自己的花園。

你嘗試一下,你可以祝福世界上的每個人,然後最終眼睛睜開,耳朵張開,內在的人醒來,你會看到最輝煌的世界,它總是在這裡可見,只有我們在睡夢中關閉了它出去。我們透過入睡並變成一個機器人,將整個美妙的金色世界拒之門外;但請認真對待我,因為你的下輩子就是今生。你讓這一生成為你想要的生活,因為如果你不這樣做,你會自動發現自己,而你甚至不會知道這一點,因為作為一個沉睡的人,你不知道你正在走同一條路,但如果我只能把你帶入我的內心,讓你用內在的眼睛去看,看世界上這些機器人,沉睡的人們;是的,眼睛是睜開的,他們看起來是醒著的,但他們實際上睡得很熟,因為他們在重複同樣的事情。

現在變得有意識;當你變得有意識時,你就進入了覺醒人類最輝煌的圈子。我稱之為人類的意識圈,或像我的老老師過去所說的「兄弟」。它只是意味著覺醒的人,當他覺醒時,他們都是光榮的存在,因為他們都是神聖者的形象。所以嘗試一下,今天就來嘗試修改的藝術。今天結束了,回顧一下今天。如果一天中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不允許它發生,你就重寫它。採取相同的場景並重寫它,重寫後重播它。在你的想像中,你想著正在展開的動作,並重演世界上的一切;當您重播它時,就像您第一次更改它時應該播放的那樣。而這一刻永遠不會像人們想像的那樣後退,這一刻正在前進。

現在,這似乎是一個瘋狂的說法,告訴你——昨天是今天的未來:你認為它不是,它已經過去了,這似乎很瘋狂:但透過時間的曲率,你會發現,但你不會知道,因為你會睡著除非你開始覺醒,否則你會在未來遇到過去的事情,因為這一刻永遠不會消退,它總是前進到未來來面對我們。因此,如果你不改變它,你只會發現自己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幸運的是,在上帝的無限仁慈中,睡眠屏蔽了它的記憶,所以你正在這樣做,你認為你第一次這樣做時間。但我請求你們覺醒,因為這個平台的目的是喚醒來到這裡的每個人,以便我們都可以進入這個覺醒人類的兄弟情誼。

現在我們被告知“人類在出生時得到了兩份禮物”,這並不是指我離開母親子宮時的小出生,而是指當我離開父親的子宮時,那是偉大的子宮,創造的子宮,在世界出現之前,他創造了我,使我變得完美,並將我安置在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一個目的,教育目的,但他給了我兩件禮物:他給了我他自己的思想,他給了我言語的天賦,這正是他用來創造世界的東西。因此,祂用言語創造了世界,然後給了我一份禮物,透過祂的言語創造了世界。所以他給了我思想和言語。如果我明智地使用這份禮物,並且做得正確,我就會被引導去實現,去實現我的每一個願望;沒有一個是超出我的能力範圍的。如果我在離開身體時不斷明智地使用它,就像世界稱人已死一樣,當我通過明智地使用這兩種禮物而將其留在另一個維度時,我將被帶入受祝福的人的陪伴中,如果我甦醒。如果我不明智地使用它,我就會繼續我的睡眠循環;如果我明智地使用它,我將打破循環並超越它進入永恆。如果我不這麼做,我就會繼續沿著時間的曲線,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直到有一天我醒來,因為我注定要效法他兒子的形象。

所以我毫不懷疑每個人都會覺醒,但為什麼不現在就開始覺醒過程呢?你可以透過練習修改的藝術來開始它。你試一試;不要袖手旁觀。我請求你,我懇求你一遍又一遍地閱讀「修訂的修枝剪」一章,日復一日地閱讀,永遠不要讓太陽落在你的憤怒上,任何煩惱或當天的任何問題。在你睡覺前解決它,並將解決的畫面帶入睡眠,你會發現內在的人被喚醒。但你和你的朋友一起嘗試一下,你就是大瀑布。

聖經談到水,神秘主義者知道它並不意味著水,它意味著真理,所以當我在腦海中看到任何人並看到他自由時,我正在給他唯一能讓他自由的真理。因此,如果我給他的植物澆水,想像水真的流向它,我看到葉子開始出現,那個人變得自由:他變得健康,他變得安全,他變得被愛,然後那些樹在我的花園裡美麗地生長,所以當我這樣做時,不僅他會從我澆灌他的植物中受益,而且我也會受益,我會開始覺醒。

所以我請大家真正嘗試看看。現在我知道今天的標題是“天堂的硬幣”,但這是最後一天,我想我只是簡單地總結一下我試圖告訴你們的內容,因為這十九場講座背後的目的是刺激你幹擾你的時間軌跡,你可能會做一些事情,因為時間的流逝無法改變它。如果你等待,認為墳墓之後會發生一些變化,我告訴你,你的等待將是徒勞無功的。墳墓之外沒有任何改變的力量。現在,人類所有的改變力量都在幹擾他的時間軌跡,而你透過簡單地改變一天中的某個時刻來幹擾它,而不是接受它作為最終的,無論這一天有多麼真實。你知道你確實有過這樣的經歷,不要讓這一天降臨並說「好吧,我確實有過這樣的經歷」。回到那一刻。重寫它,在修訂版本中重播它,並在你的想像中一遍又一遍地做,直到它呈現出現實的基調。當它呈現出現實的基調時,你就改變了你的未來。採取另一個事件並改變它,並繼續改變所有的小插曲,所有的小經歷,使它們符合更理想的體驗並重溫它。

如果有人第一次來這裡,你可能會想,這只是在自欺欺人,但你可以嘗試一下。試試一下,看看內在的人是否不會覺醒,當他覺醒時,你會看到一個自動的世界。你會看到一個機器世界,整個廣闊的世界都在扮演他們永遠扮演的角色,並且將繼續永遠在時間的曲率上扮演,直到他從困境中掙脫出來並從死裡復活。正如聖經告訴你們的:“甦醒吧,你們這些沉睡並從死裡復活的人。”

現在稱為睡眠的狀態,就像兒子死了的死亡一樣,所以我們被告知第二個兒子,浪子,當他從那個週期回來並遇見他時,父親說:“迷失的人找到了” ,而死去的人又復活了」。因此,這種迷失的狀態就像死亡一樣,現在唯一的目的就是復活;不是為了聚斂財富,儘管你有權得到它;也不是為了成名,雖然你有權得到它,而只是從睡眠狀態中醒來。我不知道有什麼其他方法可以喚醒一個人,除非我能向他展示他是多麼機械,如果你認真對待和練習複習的藝術,你的眼睛就會睜開,你就會有演講者所說的經歷。你也會,躺在床上,會發現有一雙眼睛凝視著一座可能在2000英里之外的城市,在那裡你會比我現在看到的更清楚,你會觀察一個人的踪跡,然後不感興趣,所有的一切突然間,你決定再次感興趣,但你的記憶中沒有這個人的形象,你會再次看到整件事。你看到那個人走在同一條人行道上,他做了他剛才所做的一切。然後再把它收回來,那條路將永遠鋪設,他將永遠走在上面,直到他醒來。

所以我請求大家認真對待我。如果這對你來說有點太神秘,我不會道歉;這是我能給你的唯一東西,因為當我開始醒來時,我必須給你食物,然後我的父親就會餵我。他提供我新的想法;他改變了我的價值觀,他改變了我在世界上的所有意義。我的意思和去年不一樣了;我的價值觀和去年不一樣了;因為我去年的動機可能是不同的;但突然間事情發生了變化,你無法將價值放在原來的地方。你不能把它放在財富上,你不能把它放在名字上,你不能把它放在認可上。你所有的價值觀都會改變,然後你開始在內心看到一個新的美好世界。

所以我告訴你,我所說的這個花園是一個真正的花園,你稱之為世界。一刻都不要相信你正在流亡;我們這個美妙可見的客觀世界不是流放地,而是我父親的活衣。這確實是他活生生的衣服,但需要翻譯。個別的人在他們開始覺醒時到來,他們將為你解釋這種奇怪的不和諧的和諧,因為對你來說,如果我告訴你,你世界中的一切都與你自己的心理活動密切相關,你看不到它,所以你如果你不像你所知道的那樣思考,你就無法完全看到這種不和諧與你有關,你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如果你意識到你內在的活動,你就會看到與你自己、你自己的存在相關的一切。你現在看不到的東西,你仍然會知道它仍然是相關的,所以口譯員來了,因為當口譯員開始覺醒時,他知道這個美妙的世界有一個聲音在為他說話,講述著面紗後面的事情,在你的面紗後面。它被投射為你生活的條件和環境。沒有一件事是失序的,改變活動,你就改變了你所生活的世界,你透過改變你內心的言語來改變那個活動,因為言語反映了你的思想,你的思想也反映了上帝。如果你不改變言語,你就沒有改變活動,如果你不改變活動,你就無法改變生命的條件,因為它們只是見證你心靈的這種內在活動。

所以你想改變我希望你這樣做;但如果你現在可以反思你的生活,無論是十年,還是六十年,並且你不能對自己說“如果我有選擇的自由,我想再過一次”,那麼你最好開始現在改變它,因為我給你一個預言,我給你一個承諾,你的下輩子就是今生。所以,如果你現在不能在反思中說“我渴望再次生活”,那麼從今天開始鋪設新的軌道,因為如果你不這樣做,你就會再次生活,而再次生活你甚至不會知道你又活過來了。它是完全自動的,當你走在軌道上時,它是那麼毫不費力,因為你站在能量的存在下,你無法停止行走;你鋪設了它們,你將行走它們,時間的曲率將帶你來回,永遠,永遠,直到你打破它,你開始覺醒,當你覺醒時,你進入一個覺醒的人類圈子。我會告訴你,你比你現在在睡眠狀態下認識的任何人都更了解他們。地球上沒有一個人比那些在你醒來時也已醒來的人更讓你熟悉。

當你進入他們的存在並與他們融為一體時,你就成為了其中的一員。你不會失去自己的身份:事實上,你會越來越傾向於個性化。你永遠不會變得全神貫注並失去你的身份,但當你醒來時,你會醒悟到你一直以來的存在,但你已經忘記了它並沉睡了。內在的人有一種外在從未觸及、從未傷痕累累的美,所以當你醒來時,他們會在那裡迎接你,因為他們熱切地等待著循環的打破。所以你試試吧。

今年我們已經告訴了你們很多事情,很多看起來太神秘的事情,但是我警告你們,當我在四個週日前接受它時,今年我會給你們一根金線的末端,我呼籲你們將它捲入一個球,如果你這樣做了,它會帶你進入建在耶路撒冷城牆上的天堂之門。

好吧,我覺得我已經給了你那根繩子,但我不能為你把它捲成一個球。我向你保證,我會澆灌你的花園,但它不會喚醒你,它只會在某種程度上喚醒你更可愛的事物,但它不會真正打破你的循環,所以我現在再次向你提供這一天的結束金色的弦,但我呼籲你透過每天應用修正原則,透過每天觀察你的內在行為,看看它們是否與你想要在外部世界執行的行為相對應,將它纏繞並捲成一個球。

仔細觀察你們的談話;它們是來自已實現的想法的前提嗎?如果不是,請回去製作它們,並使它們真正符合您想要在這個世界上體現的理想。開始吧,那就是把它捲成一個球,它會帶你進入建在耶路撒冷城牆上的天堂之門。我心中毫不懷疑,因為我從經驗中知道,這就是我打開那堵牆的方法;我是透過應用程式打開的。所以我每次上這個平台的時候都警告你,你現在所擁有的知識如果不應用的話是沒有用的。如果將一點知識付諸行動,比你忽視在行動中付諸實施的大量知識更有利可圖。如果你擁有世上所有的知識,但你沒有付諸實踐,你就不會覺醒。

今天早上在這裡,每個人都聽到了;你今天接受它,開始這一天的複習,看著圓圈開始破裂,看著眼睛開始睜開,我告訴你,地球上沒有一份禮物,世界上沒有你想要的財產當眼睛睜開時,想要的不僅僅是睜開眼睛。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你的價值觀改變了,生命的意義改變了,因為你不會出賣為世界上所有財富打開的眼睛;你不會用它來換取當今世界對所謂偉人的任何認可。你看到所謂的偉人都同樣熟睡,扮演著他們的角色,行走在曲線上,然後你猛地一拍,進入一個覺醒的人類的奇妙世界,在那裡你看到這些榮耀的存在,但真正榮耀的存在,他們先於你進入意識。

現在我的時間到了。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the-coin-of-heav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