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圓滿” “Consummation”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圓滿”  “Consummation”


1972 年 4 月 28 日

沒有人知道,在地球歷史進程結束之前,還要經歷多少文明的興衰。但我可以向你保證,當它真正結束時,終結者將是耶穌基督,這個模範人。但沒有人知道,在那之前,這個世界會發生多少次震動,但這一切都將在耶穌基督這位模範人身上完成。

現在,今晚,我想與大家分享我所經歷的事情。我想與你們分享我被派來告訴你們的事情,並告訴你們我必須並且願意。當聖經教導我們時,現在被稱為耶穌基督的祂在這裡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應驗聖經。不改變政府,不參與其中。他把一切都留在原樣。他只是講述了一種模式,一種必須在個人身上實現的模式,才能在他內部結束這段歷史過程。聖經必須應驗在我身上。現在,唯一提到的聖經是舊約。新書還沒寫出來。所以,他只是在談論舊的。現在我們回到舊的。

這裡你讀到:「以色列眾人都來見大衛,對他說,我們是你的骨,你的肉。主對你說,你將成為我的子民以色列的牧人。我已與你立了永遠的約,但你將作我民以色列的牧人,你將永遠作他們的王子。你會在《撒母耳記下》第五章讀到這一點。列王記和歷代誌中也重複了這一點。但是撒母耳記第二章,第五章,第五章會給你。現在想到大衛即將離開這個世界。這是大衛的最後一句話:“耶和華的靈藉著我說話,他的話就在我的舌頭上。”現在,大衛在講話。 「他的話就在我舌尖上。他透過我說話。

現在我們轉向新約,它是對舊約的解釋。他不叫大衛。他在新約中被稱為基督。在新約聖經《約翰福音》第 14 章中,他說:「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而是差我來的父,父就是靈」——這句話也表達了同樣的思想。在他做出這項聲明之前,他說:「這一天即將到來,但還沒到來。有一天,你們會知道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那一天即將到來。然後他接著說:“我會向你顯現。”然後是猶大──不是加略人,而是一個猶大;他沒有說猶大是誰——“耶穌對他說,主啊,你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而不是向世人顯現呢?”他回答說:「遵守我誡命的人,我父愛他,我也愛他,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擁有我的誡命並遵守的。

那麼,祂的誡命是什麼?請記住,他不能說舊約中沒有的任何內容。他來只是為了應驗舊約中神的話。他將 613 條誡命減少為兩條;因為拉比們研究了舊約,他們發現了 613 條誡命; 365 為陰性; 248 為陽性; 613. 他將它們減少為兩個,你可以在申命記第 6 章中找到,也可以在利未記第 19 章中找到,這就是他對向他談論誡命的人所說的話。他們問他,最大的誡命是什麼?他說:“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的神,主是獨一的主。”這是最偉大的。與之同等的一句話是:“愛人如己。”現在,基督徒相信這是新約中的原創內容。它取自利未記第 19 章第 18 節。因為他只會應驗聖經。因此,他將 613 條誡命減少為兩條。如果你聽到這兩條並遵守它們,我就會向你顯現。我和我的父親會愛你,我們會來和你一起安家。但第一個是什麼?只有一個因果關係。我殺。我使人活著。我受傷了。我痊癒了。我創造光。我創造了黑暗。我造輪子。我組成了世界。除了我之外,沒有別的神。永遠不要忘記。只有一種創造力。我會告訴你他是誰,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

神成為我們的樣子,好讓我們也能成為祂的樣子。祂讓我們擁有世界上所有的自由,可以創造高低、黑暗或光明、謀殺或賦予生命。這是同樣的力量。世界上不存在兩種創造力。這是第一條誡命。第二個與第一個相同:“愛你的鄰居如同你自己”,因為你的鄰居被你自己排擠了。這個世界上除了上帝之外什麼都沒有,上帝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是上帝推出的,見證著我們內心正在發生的一種活動,而我們可能完全沒有意識到;但它見證了我們內心正在發生的事。他說:“我會來向那些遵守我的誡命的人顯現。”他將誡命減少到兩條。你真的相信第一個信仰告白嗎?以色列的信仰告白。 「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的神,主是獨一的主。」沒有魔鬼的餘地。沒有撒旦的生存空間。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上帝之外,沒有任何力量存在。這些都是對消極的365誡的否定; 248 積極;全部減少到兩個。兩者如此簡單地表述為“聽啊,以色列,主,我們的神,主是獨一的。”並且:“愛你的鄰居就像你自己一樣。”無論他的膚色如何,無論他的舌頭如何,無論他的背景如何,他都是自己被推出去的。所以,無論你對他做什麼,你都只是在對自己做。整個廣闊的世界都是個體被推出來見證他內心所發生的活動。

現在請仔細聽這些話。這是彼得前書第五章的內容:“當牧長顯現的時候,你們就必得著不衰殘的冠冕榮耀。”你將真正獲得這頂不褪色的王冠。這是榮耀的冠冕,在聖經中,榮耀與神等同。當大牧人顯現時,你就成為神。在舊約中,唯一被提及的牧羊人是大衛。那是大衛。當他向你顯現時,他就將你顯明為神、父。但神成為了你,好讓你成為神。但在永恆裡,你不會知道你是神,直到那位大牧人向你顯現,他向你顯現他的父,而他的父是神,他是子。所以,我告訴你我從經驗中所知道的。我讀過的任何書中都沒有寫到這一點。我遇到過的任何地方都沒有記錄它。我從來沒有從其他男人那裡聽說過。但我被派去告訴你們我所經歷的。

當復活的主擁抱我並差遣我時,這句話是「打倒貴族」*,意思是協議、教會協議,所有這些無關緊要的事物,使人無法得知上帝將向人類揭示的真理,所有的儀式,所有的一切。然後透過實際的經驗在我內心揭示出來。我無法克制自己的話,我必須告訴你。我今晚應該去嗎?至少你現在有一個記錄,知道他在這裡,一部電影,你有我實際經歷過的記錄。他只能應驗聖經。聖經就是舊約。所以,關於他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請回去。因此,當他說:「我給你一條誡命,要愛人如己。」時,新的事物出現了。回到利未記第十九章第十八節。 “愛人如己”,這就是命令。回到申命記第六章,它被稱為所有誡命中最偉大的。他將第六章第四節和第五節命名為:「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的神,主是獨一的主。萬物都是靠他而造的,沒有他,就沒有任何東西被造。除了唯一的創造者之外,沒有什麼是好的、壞的或冷漠的。

所以他在這裡將自己送入世界覺醒者。我無法告訴你有多少文明必須興衰。我們認為我們是永恆的。英格蘭是這麼想的。俄羅斯是這麼認為的。希臘是這麼想的。羅馬是這麼想的。埃及是這麼想的。古代世界是這麼想的。他們來了又走了。他們會上升和下降。但最終,這一切的終點將是耶穌基督。耶穌是你自己的奇妙我──那就是主。沒有人能說耶穌是主,除非藉著聖靈,這就是記念。你無法記得你是誰,直到兒子揭露你的真實身分。所以,基督必須來,而且基督是受膏者。所以,起來膏他。膏抹誰?大衛。這是我選擇的。所以,起來膏他。我選擇了他​​。所以,基督是子,耶穌是主,我是。

所以,他們會來和你一起安家。如果你們聽到並接受這兩條誡命,那些聽到我的誡命並遵守它們的人,那麼我就會向祂顯現。現在是兒子在說話。所以,他說話,雖然在聖經中是以耶穌基督的名義說話,但要學會區分,如果子在說話,或者父在以這種身份說話,當他說我的父時,那麼他是以兒子的身份說話。所以,兒子說,我會向你顯現。當聖子向你顯現時,他就將你顯明為他的父親,因為除了聖父之外,沒有人知道聖子是誰。除了聖子和聖子選擇向其啟示的任何人之外,沒有人知道聖父是誰。當你接受並遵守誡命時,祂會選擇向你顯現──而誡命只有兩條。世界上只有一種創造力,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那就是上帝。沒有別的神。下一條誡命是,愛人如己。

如果今晚我的任何朋友被指控在這個世界上犯下任何罪行,他們問我,我該怎麼辦?你有什麼意見?我會說原諒他。如果我的女兒、我的妻子、我最親愛的人犯下了世界上最可怕的罪行,而我被傳喚為證人,法官問我,你會怎麼做?我該怎麼辦?我會原諒她。我不在乎我所愛的人做了什麼,我希望他們得到原諒。他就是這麼說的。愛你的鄰居就像愛你自己一樣。我要站出來做出判斷嗎?她該死。她值得這個,那個,還有其他。不,不是我所理解的聖經,也不是我所理解的存在的統一性。我想原諒我自己存在的各個層面,因為這是我造成的。如果它不是在我內心發生的,我就無法意識到它。它發生在我身上。現在我見證了它,它見證了我內心所做的一切。整個廣闊的世界都被我自己推出去了。

幾年前,當我講述我第一任妻子的故事時,我受到了猛烈的批評。我只是告訴它是為了解釋某個原理,但他們不明白我想說什麼。她承認,她以最奇妙的方式口頭批評了我,但這完全沒問題,那是她的權利,反正我自己被趕了出去。但這裡有一個,我懇求法官原諒她。她做了一件簡單的小事,但這意味著六個月的監禁。我懇求那位法官原諒她。你不知道她承受著怎樣的情感壓力,而且她比我大八歲,因此她現在一定是四十五歲或四十六歲了,正在經歷女性生活中發生的正常變化。也許這也會發生在男性身上,但這種情況在女性身上是很明顯的。考慮到這一點並原諒她。如果你必須判她刑,就先判她,然後再緩刑。他答應了我的要求。她在外面遇見了我,並對我說,內維爾,你做的事情非常體面;給我離婚文件。嗯,我身上沒帶任何證件。所以,我帶她回家,給了她文件,從法律上來說我不應該這樣做。但我還是把它們給了她,然後我在紐約離婚了。她只回應了我深切的需求:我想要離婚。所以,她被迫根據我內心所做的事情去做她所做的事情。我睡著的時候,我以為自己很幸福,嫁給了現在和我結婚的女孩。和我在一起,這就是這個世界的天堂,無論她此刻發生了什麼事,對我來說,這仍然是一種幸福的狀態,有幸擁有最光榮的女兒。她做了她必須做的事情,以便我可以獲得自由,因為在那些日子裡,紐約市遵守著古老的法律,你不能因為我們不相容而離婚。你必須帶著世界上各種愚蠢的謊言才能做到這一點。所以,我們不需要帶任何東西,我只是離婚了。

所以,我是說,整個廣闊的世界都在見證你在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中所做的事情,因為那就是上帝。沒有別的神。神變成了我現在的樣子——這是祂的名——以便我可以成為祂現在的樣子。祂是聖父神,祂是創造者神。除了神之外,別無他物。所以,我告訴你,這個故事是世界上最真實的故事。而有多少國家必須興衰,文明必須來來去去,我不知道。但我確實知道,無論何時,它都會在耶穌基督這個榜樣身上得到圓滿。這種模式必須在每個女性所生的孩子身上展現出來。它會的,它不會失敗。隨著事情的發展,有一天你會接受這兩條誡命:世界上只有一個因果關係。

這不是他造成的,也不是她造成的,也不是他們造成的。是我造成的。這是世界上唯一的原因。你是否夠強大,能夠承擔起世界上沒有人造成任何傷害或讚揚你的責任?這一切都是你自己做的,他們只是見證你正在做的事情和已經做過的事情。這是第一條也是最大的誡命。第二個是現在,因此,愛你的鄰居就像你自己一樣,因為他們只會幫助你在你內心所做的事情。如果一個人必須進監獄才能完成你內心所做的事情,愛他,他正在付出你自己為他付出的代價。整個廣闊的世界都是個體被推出去的。這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世界,因為只有上帝,而上帝是獨一的。所以,這就是我想與大家分享的故事。所以,我來到這個世界上,他說,就是為了給真理作見證。事實就是你的話。你的話只能在舊約寫下這些話的那一天才能找到,你的話不能被破壞。現在他去尋找誰是被選中來表達天父旨意的人,他發現那就是大衛。以色列眾人都來投靠大衛。他們對大衛說,我們是你的骨,你的肉。耶和華對你說,你將成為我的子民以色列的牧人。你將成為以色列的王子。那個未來,甚至在新約中它仍然是未來,因為它會發生在個人身上。這不是一勞永逸的事。它正在世界上發生。

所以,當你回家的時候,讀撒母耳記下的第5章,然後讀撒母耳記下的第23章,然後找出那個真正的牧人是誰。閱讀彼得的第一封信,第五章。你會在第四節找到它。你不必走太遠,第五章,第四節。祂告訴你,當牧長到來時,當牧長顯現時,你將獲得不朽的榮耀冠冕。那就是神自己。他顯現的那一刻,你就看見他,大牧人,他是大衛,大衛向你顯明他是他的父親,大衛的父親就是神。這就是故事。

所以,我告訴在座的各位,是的,你可以擁有這個世界上你想要的一切,但是一切。我不在乎它是什麼。在凱撒的世界裡,很簡單,很容易。但讓我與你們分享今天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小事,這樣我才能消除你們的某種恐懼。我的一個朋友在我登上講台之前回來了,允許我讀一封小信,我不會引用這封信,但這也是為了他的利益,向你展示在凱撒的世界裡他們如何試圖嚇唬你死亡。今天我把妻子從聖文森醫院帶回家。於是,我下樓去收銀台結帳。她對我說,當她看著它時,她說,我想你會欠三十美元。然後我什麼也沒說。她說,喔不,你進來時的押金超過了三十美元,因為我妻子現在六十五歲了。所以,她正在享受醫療保險。我們還有藍十字。因此 Blue Cross 和 Medicare 應該承擔約 80% 的費用。所以,她說,不,你不欠我們任何東西。事實上,我們欠你的。我沒有要求她退款,因為我們還會再去六次。我回到家,發現信箱裡有一張昨天才寄出的聖文森帳單。今天,他們告訴我,我不欠他們實際上欠我的任何東西。當我打開信時,就是那張小帳單,我欠他們 5,403.63 美分。六十三美分,這讓我很有趣。

因此,我立即打電話給信貸部門,要求將負責人交給我,無論他是誰。我表明了自己的身分。我說我剛把我妻子帶回家,而你兩小時前還告訴我我不欠你什麼。事實上,你欠我一些東西,我沒有討回來。現在你告訴我我欠你 5,403.63 美分。哦,等一下。然後他們回去。你願意等一下嗎?我說我願意,心甘情願。所以,他們回來後說這是計算機的錯誤。

所以,電腦進城了,這些年,我在那裡的一年半,毫無疑問,我已經為他們付出了那麼多。所以,他們會再次給我,因為在她加入 Medicare 之前我已經向兩家醫院支付了超過 14,000 美元。現在她正在享受 Medicare,而這些費用是在三月收取的,而她在二月就已經享受了 Medicare。所以,我說,你知道,我的妻子有 Blue Cross plus Medicare,我無法想像這十天,只有住院十天,我會欠你 5,403.63 美分。所以,她承認了。然後她對我說,別擔心,戈達德先生。我說,我可以告訴你一件事嗎?我不擔心。我不會撕掉它。我要把它框起來就像一個小笑。我不會把它撕掉。我會把這張小鈔裱起來只是為了好玩。

所以我可以對今晚回來的朋友說,一刻都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他可以割掉你的耳朵或以任何方式監禁你。忘了它。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都是你造成的。那個愚蠢的小事把我逗樂了。這就是我今天的小樂趣。我帶她回家,她回來了,她很可愛,很可愛,體重沒有減輕,而且很強壯。她必須回去做必須對她做的正常事情,但這很有趣,因為我們都從中得到了開懷大笑。所以,我會對我的朋友說,在你被告知下來的那天下去,但要帶著笑意去。

他們無法對你做任何事,因為這一切都是你造成的,而你可以改變這一切。世界上只有一位上帝,世界上只有一種創造力,而這種力量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讓他們到世界各地去尋找另一個事業,但他們是找不到的。他們只會找到一個原因,而這個原因就存在於世界上每個人的心中,那就是他自己的想像。這完全取決於我們。如果你今晚被解雇了,我可以告訴你,這可能是一件幸事,因為你的夢想比目前的工作所能給你的更大。所以,如果你被解雇了,就我個人而言,當我被 JC Penny 解僱時。我每週賺 22 美元,但他們解雇了我。我問為什麼,我做錯了什麼?他們什麼也沒說,但我們這裡有一定的製度,當生意下滑時,我們就會讓人出去。所以,服役一年半後,你必須離開。我說,我拿什麼錢來繳房租呢?我每週為我的房間支付五美元。那不是我們關心的問題。嗯,他意識到我完全是新手,所以他給了我一封小信給梅西百貨公司,他的一個僱用員工的朋友。所以,梅西百貨以比我低四美元的價格僱用了我。他們每週給我十八美元。

所以,我決定在這個世界上我不會為除了內維爾之外的任何人工作。我打算在這裡工作足夠長的時間,然後就辭職。所以,我在那裡工作了一年,有一天我說,你不會解僱我,我要辭職。那年工作過。我仍然每週賺十八美元。所以,後來我放棄了,很多天我都挨餓了。很多天我都挨餓了。我沒有錢。沒有任何食物。但我不會為這個世界上的其他人工作。我只為內維爾工作。然後我的願景出現了。從那時起,父親給了我一個外部收入來源。這就是我的故事。所以,我把它講出來並與大家分享。如果你知道這個道理,你就不必害怕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並且把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當作是你自己推出去的。所以,當我被 JC Penney 解僱時,他們是我的朋友,但我並不知道。每個試圖貶低我的人都是我的朋友。當我去一所小學校時,他們說,你永遠不會用你的聲音謀生。我對此感到不滿,但她是我的朋友,因為她解雇了我。她解僱我是為了反駁她。如果她不這麼說,我就會盲目地繼續下去,不會這麼做。但她觸動了我內心的某些東西,讓我的內心燃起了火焰。所以,如果有人能打擊你,讓你體內的火燃起來,那就是你自己,因為你自己的活動。在你的內心深處,你正在夢想著崇高的夢想,這一切都超出了你目前的工作所允許的範圍。明天你就會被解僱。好吧,這是你好運的轉捩點,我可以告訴你,我從我自己家族的歷史中知道這一點。當我們徹底陷入困境、沒有食物、沒有任何東西的時候,我們家的命運出現了轉捩點。所以,有了這些孩子,這個家庭白手起家,發展壯大,但今天,你不能買斷他們的股份。如果今天有人想來買下它們,不要低於 5000 萬美元,因為你甚至無法讓他們對低於 5000 萬美元感興趣。 1922 年,我們一無所有地被解雇了; 22 歲,我們剛剛慶祝了我們的五十週年紀念日,但從一無所有。如果你想買下我們的股份,你不可能對我們感興趣,除非你拿出 5,000 萬美元。那是因為他們沒有接受它作為最終結果,這是一個挑戰。如果你要受到打擊並隨之倒下,那一切都好,不知道整個廣闊的世界都被你自己推出去了。但我告訴你,整個廣闊的世界都是你自己推出來的。

每個人都只是見證你是一個男人或女人。而你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早上、中午、晚上,你都在積極地想。整件事都發生在你的外在世界。他們正在告訴你你是誰。所以請仔細閱讀。今晚我只引用了幾段話。約翰福音第十四章。這是一本光榮的書,約翰。但我還是看了第14章。然後我讀了《撒母耳記下》第五章。我讀了《撒母耳記下》第 23 章。我讀了彼得前書第五章。這些就是我將大衛是上帝之子這個想法編織在一起的全部內容。我所說的大衛,是指他是最終的狀態。神是唯一的現實,但最終,祂會顯現自己,因為祂住在你裡面。我可以告訴你會發生什麼嗎?你的大腦將會發生爆炸,你會感覺到整個頭部都爆炸了。當爆炸結束,一切都安定下來時,你內在的那個人,請聽聽這句話:“總有一天,你會知道我在我的父親裡面。”

當父親爆炸時,他釋放了他的兒子。他答應了,兒子走上前來,稱他為父親。天父確切地知道祂是誰,但祂也告訴你──而你就在我裡面。於是,整個廣闊的世界就被自己推出去了。但兒子在父裡面,兒子就是大衛。他是偉大的牧羊人。所以,當牧長顯現時,你就會得到不衰的榮耀冠冕。

現在,讓我們進入沉默。

好的。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嗎?我想你知道我今晚不會關門。根據我妻子的需要,我已要求延長五月的期限。所以,整個五月我每週一和週五都會來這裡。同一個地點,同一個時間。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嗎?

問:[聽不清楚]

內維爾:我們都睡熟了。我們醒來。這是最重要的層面。這是收縮的極限,不透明度的極限。然後你從這裡打破它。在這裡成為有血有肉的人非常重要。所以,當他們告訴我所有這些墮胎之類的故事時,我不會接受。這其實不是人的問題。我們可以生產如此多的食物、如此多的衣物、如此多的建築材料以及如此多的一切,以至於令人恐懼,但在現有的經濟體系下如何分配它們呢?所以,這不是人口爆炸的問題。這只是一個經濟問題。而且我不是經濟學家。我不知道在什麼制度下我們的能力可以這樣分配。但我被告知為什麼,嗯,他是一位偉大的紳士,我聽到他在紐約演講——那就是喬治華盛頓卡弗,他給了我們花生醬,他給了我們大約 600 種南方鬆的副產品。還有南方花生,因為他們將要看到花生,但不知道如何處理它。他問上帝,你為什麼要做花生?他說上帝對他說,走進你的實驗室,我會告訴你為什麼我做了花生。於是,他走進實驗室沉思,然後進行實驗,上帝向他展示了為什麼要製造花生。他從一粒花生中產出了大約 300 種副產品。所以,我們有花生醬、花生油,各種各樣的東西。就在他去世的前一年,他站在華爾道夫酒店這群出色的男人面前,他說,我戴的領帶是用南方松木製成的,我現在穿的所有衣服,還有上面的顏料我的領帶,這一切都出自南松。數百種副產品。然後他說,我們可以,從南方各州,他的意思是梅森迪克森線,這就是他所說的南方各州的意思,他說我們來自南方各州可以為整個世界提供食物、衣服和住房,而不是美國,而是整個廣闊的世界的副產品。因此,這是一個經濟問題。這不是孩子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問題。所以,我對此沒有答案。我只能告訴你,我聽那位偉大的先生這麼說過。我在廣播裡聽到了他的聲音。我沒有親自出席宴會。你必須被邀請。而且只有那些顯赫的人才會被邀請。所以,我知道它正在播放並且會在廣播中播放。因此,我在整個宴會上收聽了他的節目,並在華爾道夫酒店聽到了他的聲音。那時候,我們沒有電視,只有收音機,我聽到那位偉大的偉人說了我剛才告訴你的話。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consumm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