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埋藏在我們內心的智慧、力量和榮耀” The Wisdom, Power, Glory Buried in Us”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埋藏在我們內心的智慧、力量和榮耀” The Wisdom, Power, Glory Buried in Us”

5/5/69

布萊克說:“為什麼我們站在這裡顫抖著呼求上帝的幫助,而不是上帝居住的我們自己呢?”那麼,祂是作為我們以外的東西住在我們裡面,還是祂實際上成為了我們,成為了人?我會告訴你,你是成為人的存在,布萊克所說的上帝。上帝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它不是在你母親的子宮裡開始的,也不會在墳墓裡結束。這是先存的存在,是在創世之前就存在的存在,而你為了一個目的而徹底清空了自己。今晚,我們將嘗試觸及這個目的。

因此,保羅在寫給腓立比人的信中談到上帝作為耶穌基督的行動。他說:「他雖然有神的形象,卻不以為然,而是倒空自己」——完全倒空自己——「取了奴僕的形象,以奴僕的樣式出生」。既找到了人形,就自己卑微,背起了十字架」(腓2:6-9)。這個[身體]就是他所背負的十字架。

現在,這一切都已成為過去。這裡所說的存在,我們就是那個存在。現在他彷彿有另一個人一樣,他說:「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叫一切在地上的、天上的和天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當你讀到這篇文章時,你會認為他在談論另一個人。他說的不是另一個人。是你徹底清空了自己。你擁有神的一切榮耀、神的一切能力、神的一切智慧,當你成為人、被釘在這個人的十字架上時,你並不是假裝的。你無法假裝它並完成任何事情。你必須徹底清空你的力量、你的智慧和你的榮耀;並真正地穿上奴役你的血肉之衣的謙卑。因為你從搖籃到墳墓都必須迎合它。你餵牠,你給它洗澡,你給它洗澡,當它不能吸收你給它的東西時,它就得排泄,排泄完之後你又得清理身體。因此,從搖籃到墳墓,你都被釘在十字架上的這個身體所奴役。

現在基督已經釘在人身上了。他被埋葬在人裡面。當他在人裡面復活時,那就是復活的基督,並且在人的經歷中賦予復活的基督神聖的名字耶穌。透過這種經歷,一個新時代被引入。 因此,耶穌只是賦予復活的基督的一個名字,但復活的基督存在於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身上。耶穌這個字與耶和華這個字的意思是一樣的:「耶和華拯救」。耶和華的名字是「我是」。所以在這裡,這不是你自己以外的另一個存在。你患有完全失憶症。你必須完全忘記你的力量、你的智慧和你的榮耀,真正成為世人所認為的一個小男人、一個小女人,幾年前出生的,扮演一個小角色,然後離開這個世界。但其中有一個不朽的你,埋藏在一切之中。於是布萊克說:“為什麼我們站在這裡顫抖著呼求上帝的幫助,而不是上帝住在我們自己身上?”祂住在我們裡面。

這個世界上你能想到的一切都存在。你無法想像一些尚未詳細解決的事情。但對於那些不居住在其中的人來說,它們是模糊的,僅僅是可能性;但對於那些進入其中的人來說,它們似乎是唯一的實體。當我進入一個這樣的世界時,在我進入它之前它是一種可能性,一種形象。但現在讓我真正進入那個世界,這樣我的意識就會跟隨我的視野,然後我進入,它看起來比我今晚離開這個房間更真實。此刻我就在這個圖像中,這個房間是真實的。當我今晚離開這裡時,這是一個記憶圖像,只是一個記憶圖像,無論我當時在哪裡,它都比我生命中最真實的房間更真實。現在這比我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更真實。我離開了一個家,當我離開它時它是真實的,而現在它已成為一個記憶圖像。但當我重新進入那個房間時,它似乎是我世界上唯一的物質。當我來到這裡時,來到這裡是一個形象。當我進入房間時,一切都呈現出現實,一切都是真實的。現在,我們認為這是一個正常的程序。不,世界上的一切都存在,就像這個房間存在,你離開的家存在,一切都存在。你想要的工作已經存在。它只是一個夢,一個純粹的影像,你並不在其中;但當你進入其中時,似乎當你身處其中時,它就是唯一的現實。你無法想像一種狀態,不是一種尚未制定和完成的狀態,等待佔用,等待想要體驗這種狀態的人進入該狀態。

為了來到這個世界,你完全清空了自己的力量、智慧和榮耀。那一天將會到來——經歷了你內在的神,這是你的自我,而不是另一個,他實際上就是你的自我——將會在你的內心升起,而你就是他。你內在的升起是清空自身的存在。然後記憶恢復,然後給你那個神聖的名字,我們在給腓立比人的信中告訴我們,當聽到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萬膝跪拜,萬口承認耶穌基督是主啊,為了神的榮耀…因為祢是神。但為了來到這裡並承擔這個限制,你不能假裝。沒有人能從這件事中得到任何東西並假裝自己是一個男人。他們必須真正成為一個人,承擔起肉體的所有弱點和所有限制。

那麼,聖經有沒有以任何方式暗示這一點呢?是的,約翰福音一開始就告訴我們:「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1:1)。現在,「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裡面」(1:14)。如果他與神同在並且是神,那肯定意味著先存。 「在亞伯拉罕之前,就有了我」(8:58)。這不就意味著前世存在嗎? 「請告訴我,老師,誰犯了罪,這個人還是他的父母,他生來就是瞎子?我告訴你們,無論是這人,或是他的父母,只要神的作為在他身上顯明出來」(9:2)。這不是前世,還是在母腹中就犯了罪嗎?要嘛他在母親的子宮裡犯了罪,這就是結果,要嘛這裡暗示他有前世。而他又無可指責……這是他必須經歷的狀態。你不會迴避任何事……你會玩遍世界各地。

現在我們在約翰福音第十七章中發現,他在求,這是一個禱告,他在求父,也就是他自己——因為他說“我與我父原為一”(約10:30) ——他想要每個人都在他所在的地方。然後他告訴你為什麼他希望每個人都在他所在的地方,“以便他們可以看到你在創世之前給我的榮耀和你愛我的愛。”你和我都曾被愛著。我們是愛的身體的一部分。在世界創立之前,我們就已經被愛。但我們來是為了一份工作,為了擴大我們的力量,擴大我們的智慧,擴大我們的榮耀。為了做到這一點,我們必須下降並達到收縮的極限,即人,不透明的極限,即懷疑;完全忘記了我們真正的存在,並懷疑我們曾經是什麼,或者這樣的存在曾經存在過。所以我們在這個世界上,處於收縮和不透明的極限之中。然後那一刻到來了,現在復活的基督,在我們裡面的基督,但睡得很熟,他似乎已經死了,完全死了……然後他感到不安。暴風,也就是靈魂本身,開始攪動他,他醒來發現自己被困在墳墓裡。他從墳墓裡出來……但這始於他的復活。在他從上面出生之前,他先升起。當他從上面走出這座墳墓時,他被授予了這個最偉大的名字。這就是名字,耶穌的名字。所以最終只有耶穌,宇宙基督——我們是宇宙基督——埋葬在一切之中。當他單獨復活時,這個名字就是耶和華的名字,也就是耶穌的名字,被授予。他是主神耶和華。那麼,誰在上升?上帝叫什麼名字?

大衛的父親叫什麼名字?這就是經文的教導。因此,在這裡,人類所能體驗到的一切本質都呈現在他面前,化身為他旅程的頂峰。這是一個兒子,一個見證他戰勝死亡的兒子。他實際上死了:他成為人,進入死亡的世界,又從死亡的世界中復活。當每個人站起來時,每個人在那個站起的動作中都獲得了耶穌的名字。所以我們最後可以說,變像之後,只有耶穌。所有的人聚集成一個身體,這個身體就是主耶穌基督。

所以,在這個世界上,一切事物都看似如此,正如它們所呈現的那樣,它們就成為它們看起來的樣子。正如布萊克所說,「那些在偉大的永恆中沉思死亡的人」——這就是他們所沉思的世界——「如此說:『對於那些看似如此的人來說,看似如此的東西就是如此,而對那些看似如此的人來說,會產生最可怕的後果,甚至是折磨、絕望和永恆的死亡;但神聖的憐憫超越並在耶穌的身體中救贖了人類」(耶利米,Plt.36,Ln.50)。當一切似乎都失去了的時候,你就開始覺醒,你的內在也覺醒了。你看不到另一個人,是你醒來,也是你經歷了整個戲劇的每個階段。一切都是第一人稱單數,都是現在時,沒有另一個,就是你。你就是聖經中所說的基督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榮耀的盼望」(歌羅西書 1:27)。 “難道你沒有意識到耶穌基督就在你裡面嗎?” (哥林多前書 13:5)。那麼,他在哪裡?說「我是」……那就是他。那為什麼要召喚另一個呢?為什麼我們站在這裡顫抖地呼求基督耶穌為另一個人,而不是祂所居住的自己呢?祂作為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居住在我的內心……而且再也沒有另一個了。

我今天收到一張來自挪威的卡。你們很多人都認識這位女士,她在卡片上提醒我,她有時對我說,如果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地方她想去參觀的話,那就是挪威。但她覺得自己負擔不起……她負擔不起在這裡的生活,更不用說去挪威了。但如果她能去挪威,她可能會去拍一部電影,出現在照片中。好吧,她今天在挪威寫信說,她正在挪威拍攝一張照片,她的夢想已經實現,這是挪威這些美麗海灣之一的可愛照片。所以她就在那裡!我不知道她是怎麼得到的……這並不重要。但在此之前,站在這裡跟我說話、說出這個要求的只是她世界中的一個影子。我對她說,就像我對你說的:「住在其中。如果你在挪威,你會如何看待這個世界?你會在挪威看到它。如果你在挪威,你就不會在洛杉磯看到它。不要問我你將如何到達那裡。所以你沒有錢,你買不起食物,但你想去挪威。好吧,這要花錢,但你會把凱撒的東西還給凱撒,如果你應用這個原則並且住在挪威,你就會去。今晚,當你睡覺時,你就像在挪威一樣,然後你所進入的這種狀態似乎是唯一的物質。今晚你可能會陷入其中,並夢見自己身處挪威,而這看起來是如此真實。好吧,她在卡片上並沒有向我承認她有過任何這樣的經歷,只是說她確實居住在這種狀態中,就好像她在那裡一樣。然後是選角,然後是影片,她正在挪威拍攝影片。

所以你進入任何狀態。我不在乎狀態是什麼,它已經完成了。一切都經過精心設計,最細微的細節,你只需踏入其中即可。它從陰影物質或陰影狀態變成唯一的物質。一切事物在表面上看起來都是如此,當你僅僅想到它時,一切都顯得那麼陰暗。當你進入其中時,它呈現出現實,一切看起來都完全真實,就像這個房間現在看起來是真實的一樣。

所以在這裡,當你說「我是」時,住在你裡面的存在,在太初就與神同在,它就是神:「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你不是另一個。你是神的創造力、智慧和榮耀。但你作為上帝必須完全清空自己的榮耀、智慧和力量,而不是假裝你正在進入稱為地球的墓地。而這些無數的屍體都是墳墓,就是這樣……每個屍體都是墳墓。你實際上下來並承擔起自己並進入墳墓;因為你是不朽的存在,你的存在使它充滿活力。你讓它活著,因為你在其中。除非你在那裡,否則它無法呼吸,因為你就是呼吸。呼吸和精神這兩個字在希伯來文和希臘文都是相同的。如果你沒有進入這些被稱為人類的墳墓,它就無法呼吸。我的意思是一般的男人,男性,女性。所以你直接進入其中,並為了一個目的而激活它,而你完全忘記了,所以當你看到另一個人時,你認不出自己的兄弟,並且你與他們作戰,就好像他們是其他人一樣。

我今晚在《腓立比書》第二章引用的這段話告訴你們,它以這個可愛的想法開始:「你們各人不僅要考慮自己的利益,也要考慮他人的利益。你們要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2:4)。同樣的想法……不是另一個。你不能說得更好了。你怎麼能比「我的興趣應該是你的興趣,然後它應該是我們的興趣」更漂亮地說,因為,實際上,當這些衣服最終脫掉時,我們基本上是一體的?它們被一一取下,我們又重新進入掉落的一具身體。最後,只有一個存在,榮耀的存在,就是主神,祂是整個戲劇的父親。

所以,我這週收到了這封信,事實上,我是上週一收到的。一切都在接近它。他在一個晚上給了我一系列的夢想。最後一個是夢想的提示,就像三個階段。他在裡面看到了一個生物,對他來說,那是一隻巨大的猴子,一個可怕的東西,它緊貼在他的背上。他說:「我並不害怕,但它看起來不乾淨、很奇怪。我希望它會消失,但它不會。然後它開始和我做愛,這讓我很惱火,但我並不害怕。我不想打它或把它撕下來,因為我認為它甚至會殺了我。但即便如此,我也不害怕它,儘管我覺得它有能力殺死我。然後,當它繼續進行愛情比賽時,我把它撕了下來,在從我背上撕下來的過程中,我醒來了。

這是一個完美的願景。有一天他會看到互補的一面。這就是「門檻上的居民」。這是人類濫用上帝創造力的象徵,即濫用祂的想像。每個人都有一個…不要讓任何人誇口…每個人都有一個。每當你濫用你的想像力,想像出自己或別人的不可愛的東西時,你就在餵養這個怪物。你透過濫用想像創造了他。你也創造了一個他沒有看到但有一天他會看到的人,一個光榮的存在,一個天使般的存在,美麗無法估量。她是男人每一個可愛的想像行為的化身。有一天你會和他們見面,你會看到這個怪物,就像一個巨大的生物,我稱之為猿或猩猩。但它會說話……它有喉音並且會說話。然後你會看到這個榮耀的存在,它也是你的創造,但你不知道。

它們似乎完全獨立於你對它們的看法。這個,你看不到任何東西通往你,在這裡你看到這個美麗的生物,一個天使般的存在,你看不到任何東西附著在你身上。突然,當這個人開始說話時,它稱這個人為“母親”,而你對這個稱這個天使般的存在為母親的怪物感到非常惱火,你毆打它,你打敗它。你意識到它幸災樂禍,並且它在暴力中成長。每一次打擊,它都會變得更強,而且牠喜歡它。牠喜歡你的每一個暴力行為,甚至是對它自己的暴力行為。這就像一個受虐狂呼籲你對它使用暴力。然後你就會意識到這是我的創作。這個也是如此。這是我的世界中所有美好事物的化身,也是我世界中所有邪惡和可怕事物的象徵。你向自己發誓,因為沒有人可以向你發誓。上帝除了祂自己之外沒有人可以發誓。所以沒有找到任何人,他對自己發誓。你將對自己發誓,如果需要永恆,你將救贖這個不該存在的怪物。它本來不應該出現……但你濫用權力卻讓它出現了。

當你向自己保證,如果需要永恆的時間,你就會贖回它,就在那一刻,它消失了。它在你眼前消失,不留任何曾經存在過的痕跡。但當它溶解時,能量並沒有被浪費,它又回到你身邊,你會感受到一種你以前從未經歷過的力量。也就是說,你不記得曾經擁有過這樣的力量……因為整件事情都回到了你身上。這只是濫用權力,權力不能浪費。它會簡單地融合成這樣的衣服。但它不能被浪費,所以它會回到使用它和濫用它的人身上。另一方面,當它回到你身邊,你開始感受到回歸的力量,這個美麗的生物像太陽一樣發光。然後你就醒了。

所以每個人有一天都會面對這兩個人。它們是自我創造的,人類在這個世界上創造了它們。他用他所擁有的每一種可愛、高貴的思想來餵養這個人。他用他曾經擁有的每一個不光彩的想法來餵養這個人。當他陷入暴力時,這個人就會沾沾自喜,而這種行為會在其中成長。而這仍然是未分階段的。但每當你代表另一個人懷抱一個可愛的想法時,這個想法就會得到滿足,它會變得越來越光榮、越來越美麗。所以這個像猴子或貓一樣黏在他身上的東西,同樣的元素會採取它們的形式,就像有人寫到貓一樣。那是一隻惡毒的東西,似乎要抓傷他的手。他並不害怕它,但他也不喜歡它。那隻是上帝被浪費的想像力的象徵。因為神在人裡面,釘在人身上的神聖身體,就是人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從來沒有另一個神,也永遠不會有另一個神。那是唯一的神。

因此,儘管我們不專心,因為我們放棄了一切,但我們仍然可以聽到一個從內部聽到的聲音,一個從墳墓中復活的聲音,並相信他,甚至可以檢驗它。就像這位女士有意或無意地測試它一樣,然後她就可以從挪威寫信了。好吧,她買不起渡輪。她不知道這裡和卡塔琳娜之間是否有渡輪…她不能搭乘。她淪落到那種狀態,但她可以從她正在拍照的挪威寫信給我……這一切都是因為她敢於想像自己在挪威。她讓我想起了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刻,當時她簡單地表達了世界上所有地方的願望,她希望看到挪威。但她找到了一份拍電影的工作,現在她正在那裡拍電影。

所以不要忽視這個原則。測試一下吧!正如《哥林多後書》第 13 章所告訴我們的:「難道你們不知道耶穌基督在你們裡面嗎?--除非你們未能經受住考驗」(13:5)。我相信你不會發現我們考試失敗了。所以他確切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然後他進入了狀態,而狀態呈現出實質,對他來說變得真實。我已經進入了一個又一個的世界,當我踏入這些世界時,它就是唯一的現實;而我今晚留下的這個就像我的公寓一樣現在只是一個影子,只是一個影子。我期待著回到它,發現它包裹著我,呈現出實質內容,呈現出現實。但目前這個房間對我來說比我去過的任何地方都真實得多。也許沒有那麼驚心動魄,但此刻卻更加真實。無論我在那一刻身在何處,那個地方都是真實的,它具有實質內容……但它只是一個圖像。

所以我走進了一幅影像。無論我從這裡物理地走向另一個圖像,還是我不斷地從椅子或床上這樣做,我都會看到一個世界,然後我踏入那個世界,世界變得真實並包圍著我。人就像這些一樣是真實的,一切都是真實的。我所穿的身體是真實的。屍體從哪裡來?這不也在我的想像之中嗎?衣服從哪裡來?我裸睡。這四十多年來,無論冬夏春秋,我都裸睡。如果溫度低於十度,我就會鑽到這些下面,如果我身上有足夠的被子,幾秒鐘之內我就會暖和起來。但它給了我所享受的自由……曾經嚐過裸睡的自由。好吧,當我踏入這個世界時,我是裸體的,但我卻穿著衣服。衣服從哪裡來?屍體從哪裡來?我知道屍體在床上,我知道那麼多,我知道屍體是裸體的,而在這裡我穿著衣服,我在一個身體裡。我知道我的身分;我清楚知道我是誰,那麼這一切從何而來?力量開始回歸,並且這種力量可以以世界上任何形式呈現。它是一個千變萬化的存在,但它的身分永遠不會受到挑戰;然而你將承受這個名字,那個超乎萬名之上的神聖名字,這個名字就是耶穌。

所以這裡沒有人看到他,但我們都會認識他,因為所有人都是耶穌。同時,神的能力,就是基督,埋藏在我們裡面,神的智慧埋藏在我們裡面,神的榮耀埋藏在我們裡面。當它在我們裡面升起時,力量就會增強,智慧也會增強,榮耀也會增強。所以你是一個預先存在的存在。你並不是從母親的子宮裡開始的;你不能在墳墓中結束。你是在世界創立之前。這就是保羅在寫給腓立比人的信中所說的人。他是在向子孫後代講這句話,也是在向你、向我、向所有人講這句話,因為他是根據經驗說話的。

今晚我可以憑著經歷來說話,因為聖經上所記載的有關主耶穌基督的經歷,我都有過。我的意思是他們所有人。然而,當這件衣服仍然存在時,我同樣虛弱,同樣有限,並將繼續如此,直到有一天我脫掉它。當我摘下它的那一刻,我回到了以前的狀態,但又超越了它。所以我也可以說:「把屬於我的榮耀還給我,在創世之前我與你所擁有的榮耀。你交給我的工作我已經完成了」(約 17:5)。什麼工作?他透過他的僕人眾先知宣告了將要發生的事情,只有上帝才能實現它們。因此神自己倒空了祂的智慧、祂的能力和祂的榮耀,並承擔了死亡的不透明性和具體性,然後經歷了整個過程,然後祂戰勝了死亡。當他成為戰勝死亡的勝利者時,他的力量、他的智慧和他的榮耀都回來了,但由於這些經歷,每個人都得到了增強。現在他的擴張超越了進入死亡世界之前的狀態。

所以,不要讓任何人嚇到你,不要讓任何人嚇到你。你是一個出生前的存在,一個有前存的存在。而這種存在並不是大約 6000 年前才開始的;那是在世界創立之前。因此,當我們的科學家告訴我們......他們每年都會改變它,他們會跳躍數十億......所以當他們說宇宙現在不是那麼多億,而是那麼多萬億光年時,讓他們在旁邊加上任意數量的零這個數字,並沒有什麼差別。不管他們想出什麼數字,在那之前你就是。在世界創立之前,我就是。因此,無論他們認為有多少億光年,無論他們想出什麼,在這之前的世界都是我。所以他說:「父啊,請將屬於我的榮耀歸還給我,就是在創世之先我與你所擁有的榮耀」(約 17:5)。為什麼?因為我輻射著那個被稱為父親的中心,然而當我輻射它時,我就是父親。我也反映了天父的中心。現在他超越了這一點……他不僅希望他們在那裡看到他的榮耀,而且他還做出了這樣的聲明:“以及在創世之前你所愛我的愛。”在這裡,上帝,無限的愛,愛我們所有人。他預知我們所有人,他在他裡面選擇了我們所有人,他的全然一體,然後所有人一起墮落了。有一個人帶著他的一切墜入了死亡的世界。

但請記住,正如《申命記》第 32 章告訴我們的那樣,他為世界各國人民設定了界限。換句話說,除非有一位神的兒子,就是基督耶穌住在孩子體內,否則沒有一個孩子能夠出生。他按照神的兒子的數目,給百姓定下界線。如果祂不在我們體內,我們就無法呼吸。祂是我們的呼吸……無法呼吸。當他除去呼吸時,你就是那個呼吸。你就是進來的那個人。他們不知道那件衣服的主人就是上帝自己。你有一個孩子,你稱這個孩子為恩典,用別的名字稱呼它,那個孩子就是基督。這個孩子注定要接受耶穌的名字,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他最終接受這個名字。同時,祂是基督…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基督,是神的能力和神的智慧(哥林多前書1:24)。

然後他復活了。什麼時候開始? 《羅馬書》第一章告訴你,「他因從死裡復活,以大能被指定為神的兒子」(1:4)。他作為一個人行走在地球上。也許他是泥瓦匠,也許是木匠;也許他是一位音樂家,也許是一位教授或其他什麼人。沒有人認識他,他正在扮演自己的角色,有一天他復活了。在那一刻,他又恢復了他的力量、他的榮耀、他的智慧。因此,透過從死裡復活,他現在被指定為擁有大能的上帝之子。他回頭望去,看到了自己廣闊的世界,知道每個人都注定要像他一樣復活。每個人都注定要形成一體,就像現在一樣,最終成為一個光榮的兄弟情誼,超越世界上最瘋狂的愛的夢想,所有人都分享神聖的愛。因為,愛是神聖的人類形式。

我無法用三言兩語向你描述它,但我該如何描述當愛站在你面前、當愛擁抱你時佔據你的心情呢?我無法描述它。這是一種超越狂喜這個字所能形容的狂喜。你說的是狂喜,它無法形容它。它無法描述那個擁抱你的身體,然後你被納入一個身體,愛的身體,知道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必須來,但每個人都必須來,因為他在創世之前就愛了所有人。沒有人會失去,因為神會失去。一個人怎麼可能會迷失呢?最終一切都被證明是正確的。是的,兇手、兇手、小偷……我不在乎他做了什麼……最後一切都被證明是正確的,就像《約翰福音》第9 章中的盲人一樣:「不,不是這個人,也不是他的父母乃是要叫神的作為在他身上顯明出來。

有一天,我面對著這片不完美的海洋,我扮演了所有這些角色。他們正等著我去贖回他們,因為他們是我穿的服裝;這些都是我穿的衣服。然後當我被舉到高處時,我走過,每個人都變得完美,因為我是完美的。 「你們要完全,要像你們的天父那樣完全」(太 5:48)。天堂在哪裡?因此,當他使一切變得完美而你也變得完美時,你就會被舉起,你走過所有的部分,每個部分都變得完美。你無法改進它,因為你無法改進完美的東西,或者它並不完美。完美沒有進步的空間。當我走過時,每個人都變得完美。最後合唱團唱道:「成了」…十字架上最後的呼喊…「成了」(約 19:30)。

然後,你來告訴它。告訴所有願意聽你講話的人。但最終所有人都會聽到。因此,您將離開這個世界,其他人將從您離開的地方繼續。他們會有類似的經歷,他們會講出來,然後其他人也會講出來。不要期望得到 100% 的接受。有些人會相信,因為你用聖經來支持你的論點,而有些人不相信,這並不重要。讓他們保持原樣,然後你就可以繼續你父親的事情,準確地講述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因為,當我告訴你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時,我的說法比我的理論更有說服力。當我告訴你我從經驗中實際了解到的情況時,我可以充滿信心地說話。因為,人從自己的親身經歷中了解到的真理,比他對這個世界上任何其他事物的了解更徹底,或者比他以任何其他方式了解同樣的真理更徹底。我可能聽到有人告訴我他經歷過什麼,我相信他,我信任他,我會說是的,我含蓄地相信你,但我不能帶著權威說話;這是道聽途說。除非我親眼目睹,否則我無法進入法庭擔任證人。我不能進來說,「嗯,我聽到它說」......這並不重要。我必須進來並說“我知道”。這是一個確信的“我知道”,不是我相信,也不是我認為,而是我知道。你怎麼知道?

那麼,請給我帶來兩個證人。我在外面有一個……那是經文。現在我必須對照經文。那麼,我有過與聖經平行的經驗嗎?是的……然後有兩個證人,當兩個證人的證詞一致時,那就是結論性的。這是經文,這是我的吻合經文。那麼,我有兩個見證人:一個是書寫文字,一個是解釋書寫文字的活生生的文字。所以,踏入天國吧,因為你帶回了神話語的真理。祂把活生生的話語賜給你,來解釋和驗證祂賜給祂僕人先知的書寫話語。現在你已經在你內心展開經文來真正解釋經文,進入天國。因為這是活著的唯一目的。他在《哥林多前書》第8 章中所說的話沒有其他目的:“你們認識主耶穌基督,他本來是富足的,卻為你們成了貧窮,叫你們因他的貧窮而成為富足” (8 :9)。以美元和美分計算,沒有。他擁有豐富的權力;他是神的力量。祂智慧豐富;他是神的智慧。祂有豐富的榮耀;他榮耀神。放棄一切,變得貧窮,進入死亡世界,藉著他的貧窮,現在你可以變得富有。所以,當你醒來時,你就是主耶穌基督……再沒有另一個了。沒有其他的了。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請問現在還有什麼問題嗎?

Q:(聽不清楚)答:親愛的,從我還是個小男孩的時候起,我就有了一些我無法理解的事情,所以我不能再回到過去了。但我有一些我不明白的神祕或通靈經歷,把我嚇死了。我開始這一切的最偉大的事情是當我被帶入神聖的集會並被帶到復活的主面前時。我已經告訴過你這個故事並且我已經寫下了它。嗯,那件事發生在 1929 年,29 年夏天。三十年後,上帝的這些偉大作為開始在我內心展開:復活和誕生、發現上帝的父親身分、聖殿幔子的裂開和鴿子的降落。這一切都是在復活之後發生的……這開始了我內心偉大而戲劇性的事情,但在此之前,我已經與上帝結合了三十年。因此,聖經再次告訴你,他在大約三十歲時開始了他的事工。然而,在按時間順序排列的《約翰福音》中,你總是讀到:“我的時候還沒有到。”然而,儘管幾個小時後他就要上耶路撒冷去,但他在第七章中轉向他的兄弟說:「我的時候還沒到」…現在不能去。所以一切都像戲劇一樣來衡量。您不能在提示之前入場,也不能在提示之前離開舞台。一切都按提示完成,所以他說:“我的時間還沒到。”

整部《約翰福音》按時間順序編曲得非常漂亮……一部偉大的戲劇。嗯,在《約翰福音》中,他們說,這些話讓我印象深刻,“你認識我們的祖先亞伯拉罕,而你還不到五十歲?”好吧,如果你想補充一下,在 1959 年 7 月,我還不到 6 個月就滿了 50 歲了。他就是這麼做的,這就是一場戲。 “你認識亞伯拉罕,而你還不到五十歲?” (約翰福音 8:57)。嗯,我當時四十九歲半,出生於 1905 年的 2 月……到 7 月 20 日,加起來還不到五十歲。

這是一場戲。整個故事都是關於我們的。你是聖經中的基督,但正如約翰福音所說,“我不能上去”,當時他對他的兄弟們說:“如果你們能做這一切的事,就上耶路撒冷去展示,展示你們的奇蹟— —工作能力。他說:“我的時刻還沒到。”所以一切都是按時間順序一章又一章地完成的:你按提示進入,按提示離開。如果沒有復活,這將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戲劇。沒有辦法逃脫。就會像籠子裡的松鼠一樣復發。因此,《傳道書》告訴我們:“日光之下並無新事。”它不斷重複,但人沒有記憶,所以他記不住。但現在是時候到了,那個降臨並死亡的存在,真正的死亡,復活了。他知道他並不孤單,他知道從現在起他正在為整個廣闊的世界發聲。因為沒有一個女人生的孩子,是的,即使是低能的孩子,沒有任何智慧,或者看不到,聽不到,嘗不到,什麼也做不了,但它會呼吸。上帝在場,否則它就無法呼吸。神就是呼吸。你知道世上的每一個生命都將被救贖,因為神將救贖祂自己。

所以沒有人會比另一個人更好。忘記這個所謂的比。今晚你去看一場戲劇,國王進來了,然後突然另一個人進來了,那就是僕人,但是當戲劇結束時,當帷幕落下時,誰是明星?可能是僕人。當你去看《哈姆雷特》時,裡面有國王和王后,但明星是誰?王子,是的,但還有其他戲劇,明星不像《菸草之路》那樣。你想看一部劇,其中的明星其實是流浪漢……但他就是明星。所以,不要從外表來判斷。這個人被呈現給你,就好像她或他是最重要的,他們會告訴你,“你知道,她每年賺一百萬美元。”我說:「這不是很好嗎,她能比我更享受美味的胸腺嗎?或者她會知道這一切是怎麼回事嗎?她真的能享受一頓美餐並真正鍛煉味覺嗎?所以你經歷了整個範圍。

這一點很重要,他們會告訴你原因:有錢。這似乎是今天的唯一標準。明天早上《紐約時報》或《洛杉磯時報》的訃聞只提到那些有錢的人,並告訴你他是百萬富翁。他現在死了,是墓地裡最富有的鬼魂,但當他在這裡的時候,哦,他很重要,因為他有錢。他們不會告訴你他是如何得到它的……不,一切都保密。我並不是說你不應該有錢。如果那是你的夢想,那就擁有吧。一切都在這裡了,但無論如何,這一切都是徒勞的,都是徒勞的。你需要它來支付房租、購買衣服、食物,你需要它,但凱撒會奪走你的一切。最後,你將用稅收的形式支付它,或者把它留給那些會浪費它的人。在短短幾代人的時間裡,它就從襯衫變成了襯衫,而且一直這樣下去。但我們仍然相信世界上的這些錯誤價值。

謝謝。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the-wisdom-power-glory-buried-in-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