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神聖願景” “Divine Vision”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神聖願景”  “Divine Vision”


1972 年 3 月 3 日

這週我收到了一位參加講座的紳士的來信:「我參加了嗎?首先,我愛他們。他們讓我感到如此安全、平靜和滿足。但它不會持續很長時間。第二天,我又充滿了疑惑。我想知道為什麼?所以,你談到了禱告,並向我們展示了你如何禱告。嗯,我應用了這個。但第二天,我的疑慮再次抹去了祈禱。

對於那些不在這裡的人,這裡有一個快速總結。基礎是我和我的父原為一,但我的父比我更大。合一的。所以,當我被派到世界時,我受到限制,我穿著血肉的衣服,取決於我的感官,取決於我的推理頭腦,它無法理解啟示的真理。它必須依賴它自身存在的深度;理性告訴它的事,它做不到。它必須相信一切皆有可能,達到我們稱之為上帝的那個深度,即天父。如果這一切都是可能的,知道我在這個層面上做不到,我會做正常的、體面的事情,並感謝我自己在這個層面上為我做的事情,在這個層面上我自己無法做的事情。

但現在的秘密是如何在困難時期保持神聖的願景。當保羅說:“哦,亞基帕王,我並沒有辜負從天上來的異象。”他並沒有違背它。他保留了它,從他內心深處知道,這件事將會完成。好吧,我對他說,彼得說:「如果我的弟兄得罪我,主啊,我該饒恕他幾次呢?」這並不是聖經中所說的另一句話。我們生活在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世界。整個廣闊的世界都被你自己推出去了。那邊不是約翰,是這個;聖方濟各在臨終前請求可憐的驢子兄弟的寬恕。我的身體因我而遭受了所有的苦難。這限制了我;早上、中午、晚上我都必須原諒它。所以,當主回答「70次7」時,這並不意味著490次。這意味著直到我的視力達到 70 為止,那是“眼睛”,它是 ayin。 ayin的象徵是一隻眼睛,7是一把劍,直到我修復它。我並沒有違背神聖的願景。當我保持神聖的異象時,即使在困難時期,一切都否認它可能發生,祂就在工作;我自己存在的深度正在從模型中發揮作用。我提供模型。我想要這個,那個,還有另一個。我敢於假設我擁有它。假設我擁有它,那麼完全由我來持有他工作的模型。如果我忠於神聖的願景,祂會將其具體化在我的世界中。這種神聖的異像不一定是某種奇妙的、高度靈性的異象;它也可以是一種神聖的異象。這是基於凱撒世界的東西;這就是願景。它還沒有具體化,但我知道我想要什麼。我必須把它記在心裡。如果明天我徘徊,70乘以7,請記住你回到模型,因為他正在從模型工作,並且模型是由你在這個級別上以發送者的身份提供的;你被派到這個世界。

現在我對他說,這就是我對你的建議,如果你今晚在這裡,你只需嘗試回到異象,因為你意識到你已經迷失了,並不是每個人都意識到他迷失了。至少你意識到你已經偏離它了。你回去吧。

他在信中說:「在我看來,上週你對一位八十多歲的百萬富翁非常批評,他現在正在練習瑜伽,以延長他在這個世界上的塵世日子。你的意思是他應該祈禱嗎?不,我並不是說他應該祈禱。那不是我的意思。我的觀點是,一個八十多歲的人,不是千萬富翁,而是億萬富翁。億萬富翁是指擁有超過 10 億美元而不是幾百萬美元的人。用任何人的語言來說,一百萬美元都是一大筆錢,但十億就是一千萬,他還想要更多,而且他已經八十多歲了;並延長他的身體,以便他可以滿足他練習瑜伽的飢餓感。他認為自己是一個非常有靈性的人,因為他不吃某些食物,不喝酒,也不抽煙。所以,他在自己眼裡就是個聖人。但我會替他這麼說,他不能透過我對他說,你現在應該改變你對生活的態度,想要生活中的精神事物;你不能透過我對他說,你現在應該改變你對生活的態度,想要生活中的精神事物;而我對他說,你現在應該改變你對生活的態度,想要生活中的精神事物。不,飢餓還沒有降臨到他身上。他渴望凱撒的錢。只要這種渴望依然存在,他就必須滿足它。所以,我並不批評它。我僅用它作為例子,但我完全意識到他還沒有像《阿摩司書》中所說的那樣感到飢餓;阿摩司書第八章第十一節說:「我要使飢荒降在地上。飢餓不是對麵包的渴,也不是對水的渴,而是為了聽上帝的道。好吧,他沒有那種飢餓感。所以,80多歲的他,仍然對這個世界的事物充滿渴望;但聖經在希伯來書第十三章和提摩太前書第六章警告我們:「你要自由,不要貪愛金錢。因為貪愛金錢是萬惡之源。

它沒有說一些邪惡,而是所有邪惡。你可以追溯到金錢對人的意義。金錢意味著權力。世界上所有的戰爭都是經濟戰爭。當人們認為他可以帶領他的國家進入戰爭並為他的人民獲得更多的市場,更多的這些東西時,這都是經濟的。所以,如果他認為他能做到,他就會這麼做。所有的戰爭都是經濟戰爭;他們達到一定程度就會爆發暴力。但在戰爭到來之前,這仍然是一場經濟戰爭,而且是基於對金錢的熱愛。

我並不是說你不應該有錢。我需要錢來付房租。我需要錢來買衣服,買食物,做一些正常的生活事情。我不會否認這一點。但愛上金錢、為了金錢而想要金錢,純粹是一種錯誤的權力觀念。我說的是一種完全不同的力量。我可以告訴你,與我所說的力量相比,這個世界上的所有力量都像一個小鞭炮。有一天你會意識到這種力量。這一切都在你之內。你必須逮捕它。你會在你內心感受到它並且你會阻止它。而你所感知的整個廣闊世界將靜止不動。它完全靜止了,死了。你可以趁它靜止的時候改變它的動機,然後釋放你內在的力量。它將執行變革動機並認為它發起了變革。這就是力量。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與這種力量相比,這一切都在一個人的體內。那一天將會到來,在那一天,人將獲得那種力量,他將知道他是神。

所以,我並不是批評這個人想要另外十億。我只是用他來舉例,向來到這裡的你們展示一下,你們並不在這條軌道上。我相信你不是。如果你需要錢,當然要要求。然後,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將它帶入你的世界,那就感謝你自己存在的深度,就像有人告訴你的那樣“在床上與自己的心交流,保持沉默。”所以,你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如果這是真的,那會是什麼樣子?如果這是真的的話,感覺會是怎麼樣的呢?好吧,然後你假設那種感覺,你穿上那種感覺。這就是願景。然後,這形成了你自己的存在的模具和深度,你的父親,你的上帝,終極的上帝採用了這個模具,並從那個模具中,他將其外化,因為他擁有表面心靈所不知道的方法和手段。這就是我用這個人當例子的意思,但當然不是為了批評他。

有人告訴你,這是聖經,“我來自上面,你來自下面。”他不是在對別人說話,而是在對自己說話;他正在對這裡的這個存在,這個東西說話。我內在的存在正在對此說話,它說:“我來自上面,而這是來自下面。”它是從我的母親,我的塵世母親的子宮裡誕生的。當我說「我來自上面」時,這句話是從上面、從我自己的頭骨中誕生的。這意味著它不是從血統、不是從肉體的意志、也不是從人的意志而生,而是從神而生。我們被告知,他來自上面,他高於一切。來自大地的人屬於大地,他所說的也屬於大地。從天上來的祂是高於萬有的。因此,他把從上頭來的那一位等同於從天上來的那一位。

你會在約翰福音第三章第 31 節讀到這一點。當你讀到第三章時,從第21節跳到第31節,然後繼續讀到最後,第36節,然後回到第22節,讀到第三節。那裡有一個斷點,手稿錯位了。所以讀到21號,然後直接讀到31號,把從31號到最後的那些字母用紅色字母寫起來。這都是中心人物同一個演講的一部分。從上頭來的,是高於一切的。屬於大地的人就屬於大地,他所說的話也屬於大地。祂是從天上來的,祂是高於萬有的。現在他告訴我們,他所說的是他所看到和聽到的,但沒有人接受他的遺囑。凡接受他的見證的人,他告訴他們,他們將對此印證:神是真實的。

這個詞將在個人身上證明自己是真實的,因為他現在才來實現這個詞。他在自己存在的深處口述了這些話,來到這個世界,穿上了稱為血肉之衣的限制,以在這個地球上行走時履行它。在精神上實現它,在他自己身上實現它。現在聽聽這些話。這不是在外面發生的。如果我告訴你,「我是瑪利亞,如果我能活在現在和永遠的幸福中,我就必須生下基督」——我的意思是字面意思。現在讓我看看聖經中是怎麼說馬利亞的。主派來的天使向瑪利亞顯現,告訴她這個秘密,也就是我們超自然的受孕。至高者的力量將使你黯然失色。因此,將要出生的孩子將被稱為聖者,神的兒子。然後馬利亞回答天使,馬利亞對天使說,更確切地說,她現在是在自言自語:「看哪,我是主的使女。照你的話,就由我來吧。然後天使就離開她了。

我是主的使女。在《詩篇》第 116 篇第 16 節中,現在是大衛在說話:“主啊,我是僕人,你婢女的兒子。”他是使女的兒子,瑪麗聲稱,“我是使女”,她剛剛被告知,她所生的孩子必須被稱為神聖的上帝之子。在此之前一千年,如果按時間順序來看,有人宣稱:“我是主使女的兒子。”他的名字叫大衛。我並不是理論化它;而是在理論化。我經歷過。所以,我告訴你,這是大衛,當它真正發生在你的世界時,那麼瑪麗是誰?你沒有生下聖嬰嗎?我知道我做到了。我把孩子抱在懷裡,看著他的臉問道:“我的寶貝怎麼樣?”那天堂般的微笑綻放在它的臉上。然後整件事情就消失了。幾個月後,證據就來了;這是大衛,他說:“我是你婢女的兒子。”嗯,他沒有出來嗎?在場的兄弟們不是都說:“這是納威的孩子嗎?”好吧,如果這是納威的孩子,那麼我就是瑪麗。我生下了聖嬰。

可是,為什麼現在兒子要叫我爸爸呢?仔細聽這些話。創世記告訴我們,男人必須「離開父母,與妻子結合,直到他們成為一體」。一個男人,如果他忠於他的妻子,他就是她的丈夫,不是嗎?他可以黏著一個女人,但不一定是他的妻子,但這個字就是妻子。男人離開父母,與妻子結合在一起,他們成為一體。現在,在《以賽亞書》第 54 章中,你的創造者就是你的丈夫。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以色列的救贖主就是這一位,祂被稱為全地的神。但請記住,你的創造者是你的丈夫。我們聽說夏娃是從男人身上流出來的。那麼,除了她的丈夫之外,這個男人是誰?

所以,男人,我的男人就是我的丈夫,而那個丈夫就是上帝。現在,這就是流露。我的化身還是我的妻子,直到死亡的睡眠過去。這個世界上不存在某個女人,因為男女創造了她們,並稱她們為男人。所以在這裡,無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這都是你的創造者的流露,而你的創造者就是上帝。他會黏著你。你並沒有黏著他。他會緊緊抓住你,直到你們成為一體。我有什麼證據證明你已經成為其中一員?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如果我生出永生神的兒子,那麼祂就完成了這種結合。因為我就是瑪麗亞,因為我們被告知瑪麗亞將生下上帝的兒子。好吧,如果瑪利亞生下了上帝的兒子,那麼在分裂之後,你也生下了上帝的兒子,他們合而為一,一個身體,一個肉體,一個精神。

所以在這裡,整個戲劇正在你作為一個個體的內心展開。當你看到世界上的混亂時,那隻是你內心的混亂。當你看到世界上的任何事物時,它都發生在你的內心。這實在是一場獨白。整個巨大的戲劇就是個體心靈的展開。所以,你是被派遣的人,也是發送者。就派遣者的身份而言,你似乎不如你本質上的派遣者,但不要忘記,“我和我的父親是一體的,誰看見了我,就看見了派遣我的人。”如果你看到發送我的人,那麼我就是發送者。

我以我自己的經驗告訴你,你就是那個擁抱你的存在。他實際上擁抱了你,你們融合在一起,合而為一。當你看到聖子時,他就是擁抱你的那個人的形象,或者當你被他擁抱時,你感覺你與他合而為一。與主結合的人,就與祂成為一靈。所以,在你和擁抱你的人的結合中,你其實就是那個存在的圖像。大衛是那個存在的形象,你就是那個存在,這一切都是在精神中完成的。這根本不是在這裡完成的。儘管有所有相反的論點,但這屬於凱撒的世界,許多科學和哲學人士不會接受任何來自這個自然世界之外或之上的解釋,他們不會。

你不能怪他們。他們在這裡看到了它,並用它做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情。他們將自己限制在他們能夠證明的事情上。但是,當我們簡單地將來自上面的智慧與來自下面的奇妙知識等同起來時,我們就迷惑了自己,深深地迷惑了自己。知識是科學,智慧是揭示真理。你無法以任何方式向任何人證明這一點。我可以找世界上最聰明、自稱科學家的人,告訴他我今晚要告訴你的事。他很可能會走開並說,這個人有點精神錯亂。沒有證據。你不能提出證據,他想要證據,那麼你不能提出證據。

在你進入天國之前,沒有辦法向任何人證明天國的存在。在你體驗到上帝存在之前,沒有辦法證明上帝存在。沒有辦法向他人證明聖嬰是永恆的孩子。大衛是永恆的,他代表著,他是人類的總和。他是人類能夠經歷的所有經歷的結果狀態。你進入這個人類世界並扮演所有角色。當你在最後打完所有比賽時,分裂正在發生,他就是最終的狀態。他以神的兒子的身份出現,扮演了這個角色。但當他演奏的時候,他就在深處,用你提供給他的模具來塑造你的世界。但今晚我要提供什麼模具給他呢?

當我說「我是」並在上面寫上名字時,這就是我為他提供的模型。如果我說我是安全的,我是幸福的,我是,我命名它——這就是我呼喚的他的名字。我是。然後我把模具放在上面。現在,我必須忠於這個願景。這就是願景,它還沒有出現在世界上。這是一個願景。因此,當我意識到自己不忠誠時,我必須在遇到困難時保持異象並轉向他;與其浪費時間譴責自己轉身離開,不如回去吧。他說:“七十個七,你原諒你的兄弟。”這是上帝親自騎著的可憐的驢子兄弟。幾週後,您會發現所有教堂都裝飾完畢。會有一頭驢,他們會讓主坐在上面。然後讓所有這些東西都移動到十字架上。人們會認為這實際上發生在外面。現在這個身體是主所騎的驢子,我騎在他身上,很多時候,他把我摔倒了;很多時候他都轉過身去。它們是非常頑固的動物,你知道嗎?我曾經在巴貝多島的海灘上養過一頭驢子。我有一個特別的,他有能力立即停下來。他可以跑得像閃電一樣快,並且可以在一毛錢上停下來,這意味著你可以在他頭頂上方大約二十英尺處。但這很有趣。你們都是孩子,你們不在乎。你從來沒有考慮過後果。你折斷你的脖子。你來到了那個海灘,一個很寬闊的海灘。你騎上了那頭驢子。沒有吊帶,什麼都沒有,光著背。通常他會開始,而你堅持住,突然一聲巨響,內維爾就走到了它前面二十英尺處。有時你會浮上來,渾身是血,因為沙子割傷了你。但這很有趣。到海邊把它洗掉就可以了,希望媽媽不要看到。但那隻動物是你我所穿著的這個身體的象徵。它被稱為世界上的動物之中,它被稱為最淫蕩的動物之一。在整個西印度群島,這些尋求公職的人都會帶著一頭驢子,一頭敞篷的驢子,作為他們男子氣概的象徵。當然,所有這些瘋狂的人都在嚎叫並繼續他們,因為他是一個堅強的人。那是一個象徵,驢。但我告訴你,所有這些美妙的符號都是真的,但不要崇拜這些符號。驢子是你美妙的血肉之軀,你必須不斷地控制它,不斷地照顧它,當你在表面的自我上時,你不能做到這一點,只是轉向你自己存在的深處。

所以,當你被告知「你來自下層,我來自上層」時,不要以為有些人覺得自己比其他人優越,而他是在告訴他們,他們低於他。根本不是這樣的。這是你內在的存在,來自上面。正是那個存在將揚升;這個存在不能。這個存在屬於大地,也屬於它所說的大地。但從天上來的存在就是從上面來的存在;那一天將會到來,因為他和他獨自下降,他和他獨自上升。他將離開這個世界並提升到他所來自的地方。所以,他告訴我們我要離開這個世界,去見我的父親。你會看到我一會兒,然後你就再也見不到我了,因為我正在上升到派遣我來的那一位,而你就回來了,那個存在。

但他在這裡時穿著一件非常受限的衣服。那件衣服是驢子的形狀。而這正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所犯的錯誤所造成的。所以,我再次對我的朋友說,如果你今晚在這裡,我無意批評任何人;我只是用它作為一個例子來告訴你,這個世界上還有比愛錢更偉大的東西。遠大得多,正如聖經教導你們的那樣:“你們尋求神的國,所有這些東西都會加給你們。”不是因為你將擁有越來越多的房子。不,你會發現你不需要它們。並不是因為你會得到越來越多的數十億美元,你會發現你不需要它們。

消除世界上所有廢話的那一天將會到來,你會變得越來越自由。人們認為透過積累,他們會越來越自由;就是簡單地消除這個世界上不必要的東西。如果我買了所有上門的東西,我就必須從七房的公寓搬進五十房的房子。就在昨天和今天,一個人現在就想賣我水,一個月才五塊錢,一個月才五塊錢。昨天有人想賣給我有線電視,嗯,我想,每個月只有五美元。改天,每月再加五塊錢。你把所有這些加在一起,最終你每個月會在不需要的東西上花費大約 200 美元。這些一直持續不斷。但人們透過宣傳被告知,你需要它們,你必須擁有它們。一定有什麼?我曾經喜歡過一台價值 600 美元的可愛大彩電。然後我花了一大筆錢才能繼續下去。您為此支付 600 美元。突然間,他告訴你管子不見了。我說,是的,那我們就買一根新管吧,但這要花 250 美元。管子250美元。他說,是的。我說,拿走吧。我不情願地把它交給了我的女僕。我說,「多麗絲,我不應該把它給你,這是一個負擔,因為把那根管子放進去,你要花250 美元,我明天就出去給自己買一個漂亮的小21 英寸管子。嗯,我有一個 19。我不需要很大很大的彩色電視。每個人都認為他必須有一台很大很大的彩色電視。我有一台19吋的黑白的。我很少打開它。如果有遊戲並且我喜歡遊戲,我就會打開它。這就足夠了。我比較喜歡我的聖經。那麼,為什麼我必須始終跟上攀比呢?

所以,我用這個故事只是想說明一點,不要貪愛金錢。因為貪愛金錢是萬惡之源。這是世界上所有戰爭的起因;對權力的熱愛。它是權力的象徵。而我所說的力量將這個世界上的所有力量化為烏有。你無法想像這個世界上有任何力量可以用來讓人類停滯不前並改變其動機。然而在你自己的頭腦中,你擁有這種力量。當你以你所看到的方式看待世界時,突然你停止了頭腦中的活動,所有活動都停止了,它們並不獨立於你對它們的感知。你認為他們是,但他們不是。他們都是被你自己推出去的,並且被你內在的活動所激勵。你被他們所做的事情迷住了,就好像它們是完全陌生的,與你內心所做的事情完全不同。但事實並非如此。如果你停止它然後釋放它,一切都會繼續實現它的目的,但你可以改變它的目的。然後你就會知道你正處於從上而生的邊緣,這是你的權利,這是你的力量,你進入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當別人問你向我描述那個世界時,保羅告訴我們:“為愛主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你怎麼能用地球的任何圖像來描述那個世界?你做不到。

當我告訴你,我實際上已經走了成千上萬的人在等待我的到來,而他們都是破碎的人類成員,盲目的,跛腳的,停滯的,枯萎的。只要你能想到的,他們就在那裡。我並沒有舉起一根手指來讓其中一個變得更好。我沒有同情心。我只是滑過,一個容光煥發的存在;火與空氣的一種,我從地球滑過。我沒有走路。我只是滑行。每個人都變得完美。眼睛從隱藏處探出來,填滿了空空的眼窩。失蹤的手臂從隱藏處顯現出來,填補了空缺的插座。而那些不能行走的人則高興得跳了起來。一切都變得生動而完美。當最後一個完美時,伴隨著我的這支天堂合唱團唱出了,結束了,十字架上最後的呼喊。所以,這是十字架的最後一句話,結束了。然後我感覺自己又凝結在這個身體裡。

我從來沒有穿過,我知道現在這段時間,我沒有穿緊身衣的經歷,但我看過男人穿上緊身衣。所以,我知道他們穿著緊身衣一定會感受到束縛。嗯,這就像一件緊身衣。這就是這個身體的限制。當你體驗到了屬於你的天上不朽之身的自由之後。它是光芒四射的,它是不朽的,而那個身體是你的。有一天,你會穿著這些衣服完成旅程,然後那個身體就會跑出來。但當那個身體出來時,你,被派遣者,將回到你自己,派遣者,你和我將在一個你無法用地球上任何圖像來描述的天國中一起歡樂。這是做不到的,因為眼睛沒有看到,耳朵沒有聽到。除非他帶你去那些去過那裡的人去過的地方,否則你怎麼能告訴你呢?做不到。我來這裡是為了鼓勵你把希望完全寄託在即將降臨到你身上的恩典上。它來了。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它。

你是故意下來的。沒有人奪走你的生命。他們將在第二天講述這件事,四月的第二天就是復活節。所以,在那之前的兩天,他們要說一個故事,但事實並非如此。一個人如何被不相信他的人釘在十字架上。事實並非如此。釘十字架發生在太初。當你為女人而生時,那就是你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時候。但我在時間之初就與宇宙基督一起被釘在十字架上。然後我來到了這個世界,我的母親給了我一件有血有肉的衣服。這就是我佩戴的十字架。那是我的奴隸。我是那個十字架的奴隸。我不能命令任何人為我執行任何正常的、自然的功能。我必須自己做,自己吃,自己同化,自己消滅,無論我有多少錢,我有多強大,我是什麼,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替我做。我必須履行那頭驢兄弟的正常、自然的功能。

所以,我會一直走到最後。他們會哭泣並說某個群體、某個種族將一個人釘死在十字架上。根本就沒有做。我們沒有讀過聖經嗎?沒有人奪走我的生命。我自己躺了下來。我有放下的權力,也有重新拿起的權力。因此,他承認沒有人奪走他的生命。然而,2000年來,我們一直在延續這個謊言,一遍又一遍地講述這個故事。但事實並非如此。請讀約翰福音;新約中最深刻的書是約翰福音。沒有人奪走我的生命。我自己把它放下了。我有能力放下它,也有能力重新拿起它。於是,我就心甘情願地踏入了這個舞台。最後,我可以說出保羅所說的:“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這是一場戰鬥。我已經完成比賽了。我一直保持著信念。從此以後,我就有了公義的冠冕。然後他接著說:「誰都別打擾我。因為,我的身上帶有耶穌的印記。

每個人都會承受它們,因為每個人都有它們。痕跡在那裡,但不是用任何小釘子釘進去的。它們是旋轉的漩渦。一個漩渦把我束縛在這裡,一個漩渦把我束縛在這裡,一個在這裡,一個在我的右邊,還有兩個,我的兩個腳底。六角大衛之星。那就是基督之星。他是主使女的兒子。

所以,你可以放心地說,並且當你這麼說時,你是認真的,你還沒有生出基督的孩子,但我是瑪麗,如果我能在現在和永遠的幸福中生存,基督必須賜予我誕生。就我自己而言,我已經誕生了聖嬰。但我可以對那些還沒體驗過的人說,你可以把它放在我剛才引用的測試中,因為每個人都會有這種體驗,沒有人會失敗。然後你就會看到其中的奧秘。整件事都是一個謎。所以今晚,你帶著你的理想,你的夢想,敢於假設你已經實現了它們,從表面上看,你無法做到。你不知道該轉向哪裡,但相信我,你自己的存在深處知道:對他來說一切皆有可能。

在瑪利亞說:“看哪,主的使女。”天使說:“在神凡事都能。”在創世記中應許的第一個孩子之前也說過同樣的話。 「神豈有難成的事嗎?」--都是一樣的;這只是相同意義的不同翻譯。難道神還有難成的事嗎?因此,這個孩子被命名為以撒,因為以撒的意思是,他笑,而聖嬰也笑。當你擁抱他的那一刻,他的臉上就會綻放出最天堂般的微笑,當你把他抱在懷裡時,一切都消失了。你生下了聖嬰。當你仔細考慮這一點時,它可能看起來不切實際。它比世界上任何東西都更實用。比告訴你如何出去賺一百萬美元實用得多。

這是今天早上的報紙,我打開報紙,這是我時常看到和聽過的一份報紙,威廉勞倫斯。在我們的前總統表示他不會競選的前一年,他在他的專欄和電視節目中表示,約翰遜總統不會競選第二個任期。第一個是意外的暗殺事件。現在,他已經透過選舉獲得了這個職位,但他不會再競選連任。他們都嘲笑他。嗯,他是對的。他沒有競選,但他保守了整整一年的秘密。好吧,他去了新罕布夏州報道這次選舉,週二將舉行初選;睡覺了似乎沒事,那天朋友都來了,女傭進去打掃房間。現在他已經五十五歲了,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睡著了,想著第二天早上他會醒來寫一篇週二發表的專欄,講述我們的選舉年到底發生了什麼,而勞倫斯在這個世界上並沒有醒來。一個八十歲的男人,仍然知道明天他會被召喚,並且仍然只對另外十億美元感興趣。嗯,對我來說,這是瘋狂的高度。但還是讓他擁有吧。讓他擁有他想要的一切。我不想要它。隨之而來的是巨大的責任,而我不想要這種責任。如果他想要,就讓他擁有吧。但今晚,在這個層面上,你在心中製定了你想成為的人,男人還是女人。

然後,在形成它之後,如果明天你像我的朋友一樣徘徊,請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來譴責自己。寬恕,寬恕,寬恕,寬恕意味著測試一個人進入並分享對立面本質的能力。所以,你發現自己現在處於這樣一個狀態,就是一種遊離,回到你選擇的那種狀態;回去幾次?七十乘七。只要保持視力固定就可以了。這樣,那個模子就永遠在你自己存在的深度之前,因為他是根據你所提供的模子工作的。

所以,你為他提供了一個光榮的模子,但當你離開它時,不要譴責自己。不。不譴責任何人。別管他們了。所以,聖經中的基督,有一天,祂站在你面前,稱你為父親。請記住,基督是神的兒子,聖經中的耶穌。有一天你會知道你是誰,你就是他。耶穌是主。主神、耶和華和基督是祂的兒子。我們把它們像一個名字一樣放在一起,就像內維爾戈達德一樣。這個世界上不是內維爾戈達德。是的,我是內維爾戈達德。但耶穌基督是兩個獨立的狀態,我稱之為。一是子,就是基督,而耶穌就是父。聽聽這句話:「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腓力,你怎麼能對我說,讓我們看看天父呢?我和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了,你們還不認識天父嗎?如果你認識我,你就認識了天父。

所以,他告訴你,他是父親。大衛在靈裡稱他為「我的主」。那麼,他現在不就是天父嗎?因為我的主就是父親。大衛稱他為「我的主」。所以,大衛正在打電話給他自己的父親。他現在正在告訴你他是誰。這是世界上最大的謎團,永遠發生,永遠真實。所以,把它記在心裡,如果你把它錄在磁帶上,就一遍又一遍地播放;這些觀念與人類被教導要相信的觀念截然不同。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divine-vis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