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創造物背後的隱形上帝” “The Invisible God Behind The Made”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創造物背後的隱形上帝”  “The Invisible God Behind The Made”


2069 年 10 月 27 日

我想你會發現這一個小時是一個非常實用的時刻,同時也是一個非常靈性的時刻。 《羅馬書》(保羅寫給羅馬人的信)的第一章告訴我們,上帝所有不可見的事物都可以透過所造的事物清楚地看到(1:20)。因此,人類被召喚去觀察被造物,然後去發現看不見的上帝。他所有看不見的東西都看得清清楚楚,我怎麼知道?好吧,我看著那些被製作出來的東西……我開始反思我所做的事情。因為我發現自己身處一個世界,我真的有責任嗎?我試圖找出原因。我看著周圍的一切,最後我想到了一個想法。你知道,當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支持我的信念時,我開始相信有一天我會經歷這一點……然後我經歷了它。所以我把看到的東西和看不見的東西連結起來。

那會是上帝嗎?保羅在下一節告訴我們:“他們雖然知道神,卻不尊他為神。”哦,我發現了所見之物與看不見的現實、想像的行為之間的關係,但我沒有尊他為神。然後我轉向類似人的圖像,我認為外在的人是原因,因為他似乎幫助我實現了這一切。我轉身,將不朽的上帝換成類似人的形象。或者我可能會轉向其他圖像,一個人的圖像,不僅是一個人,而且是一個爬行動物的圖像,一個動物的圖像,一個鳥的圖像,我轉向這些圖像並認為它們是我好運的原因或不幸。我放棄了關於神的真理,轉而去崇拜和事奉受造之物,而不是造物主;因為我可以將我所處的外在世界與我內在的想像活動連結起來。然後我知道這就是原因;因為如果上帝是世界上一切事物的原因,而我發現了它是如何發生的,那麼我不會接受這個事實,我就不會尊崇祂為上帝。

請閱讀羅馬書第一章第 20 節至第 25 節,這是對我們所有人的奇妙啟示,因為祂正在向我們講話。這不僅是針對那些他在 2000 年前寄出這封信的人;是寫給所有讀過這封信的人的。停下來,看看你是否無法將你周圍的事情與你內心造成這些事情的原因聯繫起來,如果你完全誠實,你就會在自己身上找到原因。原因是一種想像活動。但那時你不會……或者我希望你會……但我的意思是他說,“但那時他們並沒有尊神為神。”他們沒有尊他為神。他們看到了,但並沒有以某種方式接受它……這太偉大了。然後他們轉向人,一個形象,轉向受造物而不是造物主。

今晚讓我們看看我們如何在我們的世界中實現這些事情。聖經是這樣開始的:「起初神創造天地」(創 1:1)。祂創造了內在和外在,而神則住在內在。有人告訴你祂創造了諸天,好吧,我們被告知天堂就在你之內(路加福音 17:21)。祂創造了內在的諸天,然後又創造了外在的諸天。現在他怎麼帶東西到外面了?我們得知「上帝的靈運行在水面上」。我們發現運動是因果的,沒有運動就不可能產生任何東西,所以神運動了。那麼,神如何行動呢?我們發現祂是我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因為我可以將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與我自己的想像行為聯繫起來,所以我知道祂在哪裡。但現在他要怎麼動?除非你有一些固定的運動參考系,否則不可能偵測到運動。因為運動只能透過相對於其他狀態的變化來檢測。

那麼,我現在要做什麼才能不僅從我現在的位置,而且從我現在的樣子,轉變為我想成為的樣子呢?眼睛可以睜開或閉上,這並不重要……這一切都是我在想像中完成的。所以我現在想像我是…我命名它…它與我之前認為自己的狀態不同。我怎麼知道我已經搬家了?好吧,我從精神上審視我的世界,我必須看到改變。我必須看到那些暗示我已經搬家的東西。我先從空間上來考慮。如果你熟悉舊金山,我們在洛杉磯,我把自己放在舊金山的聯合廣場。我怎麼知道?好吧,我的眼睛睜開了,我看到了聖弗朗西斯酒店。如果我轉身,我的背對著聖方濟各酒店,我的目光投向廣場的另一邊。我在腦海中超越了它,然後走到了市場街。我感覺我就在那裡。好吧,我怎麼知道?我想起了洛杉磯,我看到它就在我以南 500 英里處。如果洛杉磯在我以南 500 英里處,那麼我也必須在以北至少 500 英里處。但現在我會透過這些熟悉的物體將自己定位在舊金山,然後想起洛杉磯並看到它以南 500 英里。嗯,這就是我所在的地方。

但我被告知我不能三心二意。人不要以為,如果他是個心懷二意的人,他就能從主那裡得到什麼,因為他不過是被風吹動翻騰的海浪(雅各書1:8)。所以當我今晚睡覺時,我必須像在舊金山一樣睡覺,當我快要入睡時,我必須想起我以前知道的地方,那就是洛杉磯,並看到它在我以南 500 英里處離開,並在我實際上在舊金山的假設中入睡。那是一種運動,沒有運動就不可能產生任何東西。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如此。起初神創造了內在和外在,然後神的靈運行,然後創造就開始了。所以一切都在我們之內……一切都在我們之內。

但現在我該如何推進這些事情?好吧,透過同樣簡單、簡單的技術。我發現我做到了並且有效。我不想陷入羅馬書第一章所說的那種情況,即雖然他認識神,但他並不尊他為神。我發現它是如何工作的。我發現,如果我在紐約睡覺時就像在巴巴多斯一樣……為了證明我在巴巴多斯,我會想到紐約市,並在我以北 2,000 英里處看到它。然後我哥哥寫了一封信,信中給出了我應該來巴貝多島的理由,並附上了一份草稿,使之成為可能。他在信中表示,如果我去某家輪船公司,他已經寫信給我,他們會給我一張去巴貝多島的船票;我不需要錢,匯票可以滿足我在船上的正常需要,而且我可以簽收任何我想要的東西。如果我使用酒吧,請簽署我想要的所有內容,他會在抵達時迎接我並支付我在旅途中產生的所有費用。我寫信給他並不是要問他什麼。他,在我做我告訴你的事情的同時,他有衝動寫信給我,告訴我為什麼我應該來巴巴多斯——我已經十二年沒有去過那裡了,而且聖誕節的家庭聚會需要我來完成家庭的聯繫。我是所有成員中唯一失蹤的一個。因此,他的信證明了草案的合理性,證明了他將要承擔的費用的合理性。我所做的一切,只是想像我在巴貝多。從字面上看,我沒有五分錢。

現在,我清楚地知道我做了什麼,因此我找到了上帝。因為萬物都是上帝創造的,沒有一樣東西不是上帝所創造的(約 1:3)。那麼,如果我找到了上帝,我現在會落入陷阱嗎?儘管我認識上帝,但我並沒有尊崇祂為上帝,然後轉向一個類似人類的形象,並說祂是我旅行的原因?感謝我的兄弟,他給我寄了匯票,並通知輪船公司給我開張船票,以便我可以進來並出示身份證明,然後拿到船票?那麼,我是否陷入了祂是原因的陷阱,還是我記得我發現的上帝?這就是保羅向所有讀過這封信的人提出的要求。他們找到了上帝,但他們並沒有尊崇祂為上帝。他們找到了他,然後用謊言取代了關於上帝的真理。因為,轉而將我的兄弟視為造成這一切的原因……雖然他寫了這封信,但我早在他寫信之前就已經開始行動了。推動這一切的人是因果關係……這就是因果關係。

因此,在這裡,我們所發生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所啟動的。我告訴你,在這個世界上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但當你說出你的要求,你口頭上說我想成為某某時,這必須是真誠的願望,而不是你只是輕率地說我想要某某。你一定非常想要它,以至於你將忠於相對於固定框架的位置變化。如果你想成為不同於現在的你,那麼,你不能只是暫時假設我就是你,然後又回到你以前的狀態。讓三心二意的人一刻也不要認為他會從主那裡得到任何東西,就像我們在《雅各書》中所告訴的。千萬不要認為我可以三心二意而從主那裡得到任何東西。我想在商業上取得成功?我不在乎收銀機今天告訴我我有什麼以及我賣了什麼。今晚我必須睡覺,就好像這一切都是我所期望的那樣,儘管理性告訴我事實並非如此,而且我的感官也否認這一點。但我必須真正假設事情就是我希望的那樣,然後不管周圍的一切都在否認我,堅持這個假設。如果我這樣做的話,我就不會失敗。這是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法則。所以要把它記在心裡。

聖經中提到的上帝就坐在這裡的每個人的心中,祂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當你說「我是」時,那就是神。現在你在想像什麼?如果我能如此敏感,我能感覺到你的動作……那麼現在你敢於假設你不是理性告訴你的那樣;如果我說:“誰動了?”你回答說,我會說,“告訴我現在誰在移動,因為我能感覺到它?”你會說:“我是。”現在,你已經叫出了他的名字。這是他唯一的名字。我正在從我認為自己在的地方走向我想去的地方。我以為我落後八號球,現在我完全清楚了。事情正按照我的意願發展。我從原來的位置移動到我想去的位置,我檢測到了這個動作,想知道是誰在移動,然後你回答說「我在」。這就是神,在神凡事都能。因此,無需得到這個世界上任何人的同意,你只需透過改變態度,簡單地改變態度,從你所在的地方移動到你想要去的地方。但它必須被修復。你移動然後修復它,這樣當你走路或睡覺時,態度就是你的。因為你最常返回的狀態就是你的居所。所以我不斷地思考這個狀態,而在這個狀態中,那就是我所居住的地方。無論我一天中去哪裡,我都會回到那裡。我回到那個狀態。然後它就會在你的世界中具體化。

所以,他從創世以來所有看不見的東西都看得清清楚楚。如何? ——透過所製造的東西。所以當他們來到這個世界時,你就會認清自己的收穫。不管怎樣,你都會把它們帶進來,但人卻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他把關於上帝的真理變成了謊言。他將不朽的上帝換成了凡人的形象。因為有一個人在幫助你實現這件事上發揮了重要作用,你就認為他是做這件事的人,他就是原因。他根本不是原因。如果你今晚繼承了一筆財富,千萬不要認為這筆財富的來源就是造成它的原因。不,在你假設它之前,他只是一個工具,演員在把它交給你的過程中扮演自己的角色。一個完全陌生的人可能就是那個人。你不需要一個富有的叔叔,一個富有的阿姨,一個富有的祖父。

我在我自己的家裡就有這樣的經歷……一個兄弟……是的,他確實和一個朋友成為了朋友,但他當然沒有理由在生命的最後給他留下他留下的這筆錢,一大筆錢。他有一個妻子,有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他在遺囑中留下了它,以免任何人破壞它。他說,“我給了他們我認為應得的一切”,然後他把他所有的一切都留給了我的兄弟維克多,這是一筆相當大的錢,還有其他所有的東西。我哥哥當然在他自己的腦海裡假設他是一個富有的人…他一直假設「我是一個富有的人」。這是他強烈的願望,我哥哥沒有任何分裂的思想。他最想要的就是這個。他其實想要它。直到今天,金錢對他來說就是權力,而他想要權力。他厭倦了貧窮,也厭倦了被流放。然後夢想著權力,夢想著財富,然後突然有人來了,機會也來了。

現在,如果他忘記了原因,他將從不朽的上帝變成一個類似人的形象。這就是您將在第一章中讀到的內容。在這裡,他轉向一個男人,並認為他是我好運的原因,他給了我數十萬美元……但事實並非如此。不管是誰,他都必須這麼做。他只是無數必須一時衝動而這樣做的人之一,因為有人夢想他很富有。儘管他沒有任何東西來支持他的夢想,但他正在夢想著他的夢想。

所以我對大家說,你可以成為你想成為的人,但你不能三心二意。有人告訴你:「不要讓任何人相信,看著鏡子然後轉身忘記自己是誰,他會從主那裡得到任何東西;因為心懷二意的人,他所行的一切都是不穩定的。所以我說,好吧,我想要它……很多人會對我說我想要某某,一週後你見到他們,他們甚至忘記了他們告訴過你。你怎麼能忘記這是你的要求,然後問我:“它在哪裡?”這不是什麼小神奇的事;這是有原則的。你想要它?你可以擁有它!你願意放棄現在的自己,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嗎?這是您為此付出的唯一代價。除了放棄你發現自己所處的狀態以進入你想要的狀態之外,你不需要做出任何犧牲。他們只是國家。

所以在這裡,沒有運動就不可能產生任何東西,因為一切都在無形的世界裡,但一切都是如此。現在,我該怎麼做呢?我想到如果你聽到關於我的好消息,你會真正祝賀我,並且我將你帶入我的腦海並允許你祝賀我。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力量在於蘊涵。你在幹什麼?你在祝賀我的好運。我接受這個祝賀,我不會迴避,我接受它作為事實。這是我對客觀希望的主觀挪用……因為我希望有一天你會知道這一點,因此你會祝賀我。所以我及時前進,進入那種狀態,現在我允許你們祝賀我。當你在不久的將來這樣做時,這只是我想像中的行為的證實。但我會記得我做過的事,並且做了之後我不會忘記我做過的事。然後我就去忙我的事了。當我想起你時,我會在心裡告訴你,你知道我的好運。這一天必須到來,它必須將自己具體化。所以它自己外化了,你會知道的,你會祝賀我的好運。

所以他把看不見的東西帶入看得見的世界。正如同一本羅馬書中所說:“上帝稱未見之事為已見,而未見之事則變為可見。”您將在《羅馬書》(天主教聖經;KJV)第 4 章第 17 節中讀到這一點。他把看不見的東西稱為“看見的”,而看不見的就變成“看見的”。那我該怎麼稱呼它呢?透過這個簡單的動作…我從看不到它的地方移動到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它的地方。好吧,如果你知道我目前的狀況,我在你臉上看不到任何表情。如果我不喜歡目前的狀況,我想看到同一張臉,但我看到的卻是不同的。現在,如果我從現在的我變成我想成為的人,我還是會認識你,你仍然會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把你帶入我的心靈之眼,讓你看到我,就像如果事情如我所願的話,你也必須看到我一樣。然後我不會離開那個。我不能三心二意,回去讓你看到我以前的樣子。我必須堅持你看到我的這種狀態。

現在,你在這個世界上所做的一切都是如此,我不在乎它是什麼。如果你想被認識,我不在乎世界會告訴你什麼,你可能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向世界展示,讓任何人回頭看你並指出你是一個已知。忘了那個吧。你想出名,你想變得富有,你想成為這個,你想成為另一個,那麼,敢於假設你是!對於這些假設,雖然在你假設它們的那一刻,你的感官否認了它們,但如果你堅持它們,它們實際上會被外化……它們將成為你生活中的事實。

我的一個朋友今晚在這裡,他答應為我寫出來,但在這裡他對我說,「我一開始只有180 美元,我欠了很多債務,這就是我不久前在一個小銀行里所欠的全部債務。現在他正在考慮將業務擴展到舊金山。他說:“今晚,內維爾,我的生意估計價值超過十萬美元。”我很了解他。我第一次見到他是在舊金山,他聽說了這個。他出生並成長為一個熱心的天主教徒。在他的心目中,他仍然是一個深深的基督徒,但他不稱其為天主教或新教或任何其他主義,但他是在天主教信仰中長大的。他在舊金山從我那裡聽到了這句話,他相信了。他開始應用它並且事情發生了。但我們忘記了,就像他忘記了一樣,然後他又想起了,然後他又忘記了。但現在他已經記住了,我希望這次記憶是永久的。

於是他就這樣開始了,一切都順理成章了。是的,男人進來幫忙,所有這些事情都發生了,但他們不是原因。他身上發生的一切事情的起因,全都在於他自己奇妙的想像。他會轉向妻子說:「我們忘了什麼?我們沒有應用這個原則。因此,當事情沒有按其應有的方向發展時,他記得這一切背後都有一個法則:事情不是憑空發生的,它們之所以發生只是因為他正在創造它們。然後他又回到了球上。現在,這是舊金山市擴張的絕佳機會,而這一切就這樣發生了。如今,他們即將合併,價值超過十萬美元……而他的起始價為 180 美元。現在這並不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所以我說,如果每個人都知道自己是誰,那麼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可能的。如果我問這個世界上的普通人,你認識上帝嗎?他們談論神,但保羅不是在談論神。保羅說:“他們雖然認識神,卻不當作神尊他為神。”他們認識上帝,因為他們發現有一天他們想像出某種狀態,並且發生了與該狀態相關的事情。現在,你可能在昨天的報紙或前天的報紙上讀到,這位年輕的女士,二十五歲,她讀了所有這些報紙和雜誌,她看到了電視,聽到了廣播,所有這些謀殺案年輕女孩們的目光,讓她感到害怕。她讀到芝加哥有許多護士被殺害,一個接一個,因為她們沒有哭出來。她對自己發誓,如果這件事發生在她的生命中,她會哭出來,然後她拿著一把刀,並在枕頭下放著刀睡了大約兩個月。那是一把刀,她想過要一把槍,但她說,不,我不想在家裡有槍……但她確實有一把刀。然後她把刀放回水槽區。

在這裡,這個女孩無疑從事著一份非常好的工作,因為她每月支付160美元的房租,所以她一定有一份不錯的工作。然後她聽到廚房傳來聲音,她看到了一個影子。接下來她知道一把刀架在了她的喉嚨上。這個金髮男子身材高大,長髮及肩,身高約6英尺2英寸,估計體重約190,他對她說:“你多大了?”她說:“二十五。”他說:“把睡衣脫掉。”她想:“就是這樣,他會殺了我。”這些都是她過去做過、想過的事情,以及如果這一切發生在她身上她會怎麼做。請注意,她有一把刀;但今晚她沒有刀,他有刀。然後不知怎的,她在他的命令下下了床,脫掉了睡衣,她拿起刀,開始在他的背上刺。然後他跑了出去,留下了至少一個街區的血跡。所以說,她在他的背上一定下了很大的功夫。我不知道他如何避免被發現。他必須去一些醫院或一些醫生來修復。但她所想像的接觸電視、接觸廣播、接觸報紙上的所有事情的一切都發生了。她可能沒有講述出來,但她確實表示,當她在報紙上讀到時,她確實想像了所有這些事情,並將自己視為受害者,以及她會做什麼,甚至拿刀來保護她。那是一把刀;這不是一把槍。

所以,這個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的發生是偶然的:這是一個法治的世界。最可怕的事必須先被想像,而最美麗的事必須先被想。所以一切都是想像的,好的、壞的、無關緊要的,這些事情從早到晚都發生在我們身上。正如保羅所說,我們已經找到神了。一般人會說:「不,我還沒有找到上帝。我從未見過他。他長什麼樣子?好吧,你沒有看到這些現象嗎?他告訴你如何找到他:“他所有看不見的東西從一開始就清晰可見。”如何?透過所製造的東西!嗯,那個場景已經完成了。那麼,這怎麼可能是上帝呢? 「我殺人,我使人活;我受傷,我治癒;這一切都是我所做的,沒有人能脫離我的手」(申 32:39)。那是上帝在說話……而不僅僅是某個外在存在。我殺,我生;我痊癒了。我是主,除了我之外,再無神。那麼,你說「我是」嗎?那個她。你的意思是我做了這一切?是的,我做了所有這些事情,無論好壞,或無關緊要。但我找到他了。

所以他們找到了上帝。他們雖然認識神,卻沒有尊他為神。 「哦,我知道那件事是我想像出來的,然後它就發生了,但不要告訴我那是上帝,因為那不是我對上帝的概念。我對上帝有不同的概念……天上的東西……但肯定不是在我自己的想像中。因為我有能力做出世界上所有不可愛的行為,而那不可能是上帝。但他們不讀經文。如果他們讀聖經,他們會聽到同一位神說:「我雖使人活,卻使人死;我受傷,我痊癒。那麼,到底是誰在刺傷一個人呢?她說:“我是。”嗯,那就是上帝,那就是祂的名字;他的名字是「我是」。誰拿著刀?我是!那是一個人。他也在想像一切,因為他想像過“如果我不成功,我的行為會產生什麼後果?”他也曾這樣想過。因此,整個巨大的戲劇就是上帝在人體內的展開,而只有一位上帝就是上帝。

如果你真的有一個願望……但它必須是一個真正的願望,所以當你說出願望時,它不僅僅是一個空想。它一定是真誠的,你是真心實意的。然後我會告訴你如何獲得它:你只需從精神上而不是身體上的位置移動即可。人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外面。你不那樣做;你在裡面做。如果你現在是你想成為的人,世界會是什麼樣子?它會是什麼樣子?好吧,這樣看吧。如果你這樣看待它,你就已經從你原來的位置移動到你會看到它的地方,就像你會看到它,如果它是真的一樣。那現在,你會看到什麼?然後移動……移動全是精神上的,全都在你的想像中。但一定是正品。如果它是真實的,你就會保持這種狀態。不要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只要待在那裡。 「無論你去什麼房子,你都會留下來,」他說。就留在裡面吧。所以我會進入一種狀態,無論世界會做什麼,我都會保持在該狀態。如果我留在其中,我會讓它變得可見。但如果沒有運動,就不可能將任何東西從不可見狀態帶入外在可見狀態。你可以做到……每個人都可以做到……因為你有想像力,那就是上帝。那就是你內在的上帝,沒有他,任何事物都不會被創造。凡受造之物,無論是善的,是冷漠的,是惡的,都是神所創造的(阿摩司書3:6)。

所以請相信我的話。我的朋友今晚在這裡,我請他詳細地為我寫下這個故事,他也答應了。但從 180 美元開始……這並不是 180 美元,因為他負債累累,為了經營一家小餐館而負債累累。然後從那裡突然發現它越來越大,不知從什麼地方有人從舊金山下來說:「你知道,這是我第三次來這裡,從舊金山一路過來,因為這就是舊舊金山過去是,現在都是遊客,都很精緻。這是真正的舊舊金山用餐方式。然後他提議他來舊金山,他會為他找到那個地方,他會合併,並做所有這些事情。那麼今天的現值是 180 美元的投資,十多萬美元……這並不是真正的 180 美元,因為他沒有錢,而且負債累。現在他說:「今晚我餐廳裡的所有東西都被解雇了。餐廳裡的任何東西都不欠一分錢,而且我有最好的材料,最好是最現代化的設備什麼的。我只需應用這個就可以保留解僱通知書。

所以,我不問他你是怎麼出生的?他出生在波士頓一個非常虔誠的愛爾蘭天主教家庭。他的父親離開了這個世界,但他作為一個虔誠的天主教徒離開了這個世界。他的母親還在這裡,毫無疑問她是一位虔誠的天主教徒。他們像兒子一樣愛他,但毫無疑問,在父親離開之前,他想知道,而母親也想知道,“我的兒子怎麼了?”但他找到了上帝。他們還沒有……他們找到了他,但他們不相信他是上帝。因為沒有人能夠過著完全成熟的生活,而不是在某個時候發現他們的世界中正在發生的事情,也看不到他們想像的事情和已經發生的事情之間的關係。他們拒絕相信自己是罪魁禍首;他們不相信這是生命現象的原因,因此他們會忽略它並把它放在一邊,但他們找到了上帝。正如他自己所說:「他們雖然認識神,卻沒有尊他為神;他們把不朽的上帝換成了一個類似人的形象,把對上帝的真實知識,即他們對上帝的一切認識,換成了謊言。然後他們敬拜並服事受造物而不是造物主。造物主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那就是神。

如果你能控制自己的想像,那麼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對你來說是不可能的。但你會發現,當你找到上帝時,你的價值觀就會改變:你不會崇拜事物;你會崇拜上帝。你將敬拜造物主上帝。當你能為朋友想像一些事情並看到它起作用,然後感謝那個做這件事的人時,你會感到非常興奮……這一切都在你的內心。所以你感謝神、敬拜神、事奉神。當你的朋友告訴你這個好消息並且證實了你對他們的想像時,你會感到興奮並榮耀上帝。你感謝朋友帶來這個好消息,因為你知道它總有一天會到來,因為你已經想像到了。因此,感謝他,但真正感謝上帝,因為你找到了他。現在你尊榮上帝,因為祂永遠不會讓你失望。你不必爆裂血管才能做到……你就讓它這樣吧。您知道該請求是真實的請求。男人想要這個,女人想要那個,這些想要某某,而你只是想像並暗中相信他會做到。這不是基於你的道德準則,你的倫理準則,不只是你對上帝的信任,他會這麼做。所以你知道你所想的是神在行動,神是信實的;因此,它會以一種你永遠無法設計的方式發生,所以你無法告訴他們該怎麼做來幫助它的誕生。你只知道你做到了,因此它必須起作用。

所以我問你,誰在做生意,誰有…如果你不做自己的生意,而你想超越自己,想像你有。不要問自己是否合格…你就會合格。你所需要的一切都會得到。找到更好的工作所需的一切都會來找你;專業知識將會降臨在您身上。你只是假設你就是你想成為的男人、女人。然後以一種沒有人知道的方式發生。你的事業會成長,你的家庭會成長,所有這些都會像你想像的那樣成長。

因此,當你讀到神的靈運行在深淵的表面時,你就知道祂是誰。他是你自己的想像力,而且它會移動。您可以完全靜止並移動。我可以告訴你,你可以移動到你可以在你想像的空間點上看到你。我已經做到了;我是根據經驗說話的。我出現在兩千英里之外的姐姐面前,因為我想讓她看到我,但實際上我卻在紐約市自己的家裡。我想讓她看到我,她進來了,她看到了我。她無法用肉眼看到她應該看到的東西。她應該看到她的兒子,但她看不到她的兒子,她只能看到她的弟弟內維爾,因為這就是我希望她在看著她的兒子時看到的。我現在身在紐約市,但又到了隔水相望的巴貝多姊姊…我是如何移動的?我只是在我的想像力中移動,但在巴貝多她看到了我。

然後她坐下來寫信給我說:「內維爾,我身上發生了最奇怪的事。我走進房間看比利,但我看不見比利,我只看到你了。我揉了揉眼睛,我做了一切,但無論我怎麼看都看不到比利。我兒子不在那兒,是你。如果可以的話請你給我解釋一下好嗎?就在那一刻,我正在做她所說的話、她所看到和目睹的事情。當我出來時,我告訴了我的妻子,並告訴了一位正在等我走出臥室的朋友我所做的事情。八天后,我姐姐寫一封信,詢問我是否可以解釋發生在她身上的這件奇怪的事情。如果我八天前告訴他們,那麼他們可能會在事後相信我,是的,但會有一個問題。但他們不能否認我在八天前就告訴了他們我所做的事情。它不是透過空運來的,因為在那些日子裡你無法透過空運收到信件,所以它是透過船來的。那封信花了八天才送來。

我告訴你們,在人凡事都能,因為神與人原為一。所以你會發現今晚是一個非常實際的夜晚,但你會發現它是一個非常精神的夜晚。你接受它,但你必須真誠地表達你的願望,這樣你就不會從一個地方搬到另一個地方。你真的想要……你說出它的名字嗎?你想要一個輝煌的家嗎?不要說:“好吧,我買不起。”你真的想要嗎?然後按照您將要懷孕的方式睡在裡面。你想要這個、那個還是那個?好吧,那就睡在裡面吧,就好像這是真的一樣……這就是你的行動。你從原來的位置移動到你想去的地方。但仍留在那裡!當你早上起床,世界告訴你你不在那裡時,你只需像在裡面一樣走進門。你要離開那個地方。你保持在那種狀態,然後一切都會發生。如果需要全世界來援助,那麼全世界都會援助。

一個人從舊金山來了三次才享受到一頓飯,一頓美餐,但這不是一頓奢侈的飯菜,而是一頓美味的飯菜。他說舊舊金山曾經有過這樣的環境。他在那裡住了三十年,他說:「這就是我們在舊舊金山一直住的地方,裝飾、氣氛、食物,一切都是如此。現在,所有的餐廳都已經開始接待遊客了,那種古老的氣氛已經消失了,我想重建它,至少在一個地方。我告訴你,當我們開業時,我們會把外面的所有人都拒之門外,因為我們會有很多當地人來,而且他們只能透過預約來。你不會有多餘的空間給外人。所以我請他無論如何給我留一個位置,我來自洛杉磯,我知道他會的。

所以請相信我的話,沒有運動就不可能將任何東西帶入這個世界,而運動就在你的內心。這個動作是一個簡單的動作…你所做的一切…你確切地知道你想要什麼。那麼,如果你擁有它,你會如何看待這個世界?如果你看到的就像你現在看到的那樣,那麼你還沒有移動。如果您看到的結果與結果後看到的一樣,那麼您已經移動了。 現在繼續看到這一點,因為只能透過相對於另一個物體的位置變化來檢測運動。如果我說我現在正在搬家並且我看到的一切都是現在的樣子,那麼我還沒有搬家。但如果當我移動時,我看著同一個參考系,並且從不同的角度看它,那麼我就移動了。所以我用我的朋友、你的臉作為參照系,在你的臉上我讓你看到我,就像如果你知道一些你現在不知道的事情,你就必須看到我一樣。你必須以不同的方式看待我。如果你聽到了現在不為人知的我的消息,當你下次見到我時,你會對我有不同的看法。如果這就是我想讓你知道的,那麼讓我看看你臉上的表情,這表示你知道這個消息。如果你願意就這一消息向我表示祝賀,那麼請讓我接受你的手的真實性、你的聲音的真實性以及祝賀我的話。完成後,讓我知道這是真的,讓我對這個看不見的現實充滿信心。如果我這樣做,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它,他們無法阻止它。如果人知道這一點,他就會自由,真正的自由。但如今他並不知道這個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事情的根源。他不知道因果關係,他不知道現象的原因,他認為總統正在這樣做,或者軍隊正在這樣做,或者五角大樓或外部的東西......他的競爭對手正在這樣做。除了他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中正在發生的事情之外,沒有什麼東西在做任何事情。

在 1929 年的深度大蕭條中,我們只聽說有數十萬人在股市上損失了所有紙面資產。因為在那些日子裡,你投入了百分之十,即便如此,你也不必像他們那樣操縱它。所以,如果你被消滅了,你說你在紙上被消滅了50萬,那麼你根本就沒有它。但也有其他人發了財。因此,我們只讀到那些失敗的人,但我們沒有讀到成千上萬的人成為千萬富翁。因為所有的股票……我在今天早上的報紙上讀到,RCA從這個驚人的高度跌到了11美元,卻找不到買家,而地板上的男孩就像一個笑話一樣,以一美元的價格買了一美元的股票,並得到了它。沒有人接受,他以每股一美元的價格得到了它。我不知道他能否籌集到幾美元來購買它們。但它繼續一路下跌,他們認為在十一美元的價格不可能再跌得更低了。然後他以每股一美元的價格出價,但由於沒有人接受,所以他落敗了。如果他一直抓著它……而且它已經裂了好幾次了……那個在地板上跑腿的小男孩今天能值多少錢?但他只是其中之一。有些人有現金,他們利用了這一切,然後簡單地購買了。它暴跌,所有股票損失了百分之七十的價值。所以,還是有人買的。

但我不會討論這一點。我只是說,如果你記得上帝…而上帝並不在外面;而是在外面。上帝在內心,祂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祂透過移動使一切得以存在。所以他從一個州搬到另一個州。他仍然忠於他所進入的狀態,然後那裡的一切都必須將自己投射到空間的螢幕上並見證他的創造力。因此,從世界的創造開始,祂所有看不見的事物都可以透過確實出現的事物清晰地看到。所以他們出現了,你就知道他做了什麼動作。當這個出現時,那就是他所做的動作,否則就不會出現。如果出現憂鬱症,那就是他提出的動議。如果報紙開始向你暗示事情將會走下坡路,而你接受了它,那麼你就會根據報紙、雜誌或一些所謂專家的建議採取行動,然後就會出現。看來是因為你是根據你認為的權威人士的建議而行動的。事實並非如此;這一切都在你之內。如果你忽略這些建議,根本不接受它們,繼續移動到你想去的地方,那麼,你就會移動,如果你留在其中,它就會在你的世界中外化。

現在,你會發現這是一個實際的夜晚,但你無法將它與一個非常屬靈的夜晚分開,因為你已經找到了上帝!還有什麼比找到上帝更重要的事呢?上帝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有一天,你會透過我夜復一夜談論的系列節目以更美妙的方式找到他,我們將再次拿起它,因為這對我來說更重要。但儘管如此,當他們在這裡時,人們應該知道他們是誰,你不是環境的受害者,你不是外界的受害者;你不是環境的受害者;你不是環境的受害者。你是神!除了上帝之外,沒有別的創造者,除了上帝之外,沒有別的救主;神是獨一的,祂不是另一個,祂就是你。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請問現在還有什麼問題嗎?好吧,首先應用你所聽到的,然後與我分享結果。不要給我任何東西,但告訴我這個故事……這已經足夠了。我並不是說你把它用於一筆財富,然後與我分享你的財富,不,我不是要求這樣做。但告訴我這個故事就夠了。那是一份禮物!因為我喜歡聽這個故事,喜歡聽你的夢想和願景。所以,直到下次…謝謝。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the-invisible-god-behind-the-ma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