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感受被選中” “Feel Chosen”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感受被選中” “Feel Chosen”

1972年

我想讓你感覺到你被需要,你被選擇,你是選民。正如我們所知,祂在創世之前就已經在祂裡面選擇了我們。但人不會相信,他不會相信自己有那麼重要。所以,我們現在談論的是主,宇宙的創造者,祂在世界創立之前就在祂裡面選擇了我們。所以,今晚我會盡力讓你相信你是被選中的。

傳道書裡最有爭議的一節經文,最有爭議的,是第三章第11節:「神將永生放在人心中。然而,人卻無法查明神從頭到尾所做的事。這是聖經中唯一一次將這個字翻譯為「永恆」。在英王欽定版中,它被翻譯為「世界」。其他書,如《莫法特》、《詹姆斯·莫法特》。他將這個字翻譯為神秘。 「對於人類的心靈,祂指定了奧秘。然而,人卻無法從頭到尾理解神自己的旨意。保羅來了,他告訴我們他正在等待時機成熟。 “及至時候滿足,神就差遣他兒子的靈進入我們心裡,呼叫說:父啊。”

祂按照祂的目的,讓我們知道祂旨意的奧秘,祂在基督裡所製定的計劃,是為了在時候滿足的時候,將天上和地上的萬有統一在祂裡面。現在,被翻譯為「永恆」、「世界」或「神秘」的字是希伯來文「olam」。這是整本書中唯一翻譯「世界」、「永恆」或「神秘」的地方。然而,它在聖經中被使用了數百次。這個字是奧拉姆。這是一個。 「當你去見以色列人,他們問你是誰派你來的時候,你只需說,是我派我到你們這裡來的。這是我永遠的名字。永遠這個字是olam。當你在舊約聖經中讀到「永恆」這個字時,它是「olam」。你讀了所有這些,這就是奧拉姆。詩篇 136 篇共有二十六節,每節都以同樣的一句話結尾:“你的慈愛永遠長存。”那永遠是奧拉姆。現在,他把奧蘭放進了人類的腦海中。記住他的名字永遠長存,“這是我的名字,直到永遠。”

他把什麼放進人的心裡呢?他的名字是他自己。他的名字永遠是我。那是創造宇宙的不朽存在。祂的慈愛永遠長存。因此,上帝本身進入了人類的思想,這就是我。那是主。沒有別的神。如果你只能相信片刻,當你坐在這裡時,你就會意識到存在,存在的意識實際上是在不使用言語的情況下說,我是。那就是神。如果你相信你就是祂選擇奉獻自己的那個完美的存在,你的整個世界都會改變。你會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一切。感覺我被需要。世界上的一般人覺得他不被需要,他不為人所知。然而,你卻被世界上唯一重要的存在所認識和愛著。那才是真正的你。你是上帝如此喜愛的存在,祂實際上成為了你,以便你可以成為上帝。所以,當你說我是的時候,那就是神,沒有別的神。現在,在希伯來思想中,歷史由所有世代的人類和他們的經驗融合成一個整體組成,而所有世代的人類和經驗融合在一起並從中產生的集中時間被稱為永恆。 olam 這個字的主要意思是永久的。它意味著連續性,與快速消逝的碎片時間相對立。那是永遠的事。所以,他把永遠,也就是他自己,放在你身上了。因此,布萊克可以很誠實地說,一切事物都存在於人類的想像中。所以,當你今晚睡覺時,儘管你可能付不起房租,儘管你可能認為自己不為人知且不受歡迎,但請仔細思考這個想法:你不僅被認識,而且被唯一真正重要的存在所認識。正是因為如此關心,他才成為你了。祂以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而住在你裡面。當你說,我是,那就是神,沒有別的神。那是永遠的神。那就是不死不滅的你。我現在就可以砍下你的頭,然後看著你的屍體被投入火焰中化為灰塵。但你不能死。

那隻是我見到你時你戴著的面具。但你,真實的你不會死,它是永恆的,因為它是神,真實的你。如果你能抓住這種感覺,你的整個世界都會改變,你會覺得自己很重要,你會覺得自己被需要。想要什麼?政府?不,那沒什麼。那是暫時的。一切都會過去。但這愛你的人卻過不了。他只是那麼愛你,他真的成了你。而祂是世間永恆的存在。當你沉思於此時,你的整個感覺就會改變,關於你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你到底是誰、你是什麼;你是被選中的人,你是選民。

讓我與大家分享本週收到的幾封信。我在這裡看到了其中一些人寫的。一位女士寫道,她發現自己在游泳池裡,仰面漂浮著。她決定從一端到另一端全程仰泳。她說我覺得我喝太多酒了。我真的感覺自己已經到了能力的地步。我大聲喊道:“我養的豬太多了。”然後我就尷尬了,因為我喝了太多酒,連我的話都說不準了。我糾正自己並說酒。我說,我確實喜歡喝酒,但不是酒。我喜歡更強烈的東西。我不習慣酗酒,但當我喝酒時,我喜歡喝更強烈的東西,但這裡是葡萄酒。我漂浮在自己泳池的水面上。然後她說,我感覺到你的存在。我沒有看到你。我無法對任何人說,我看到了你。現在我實際上不能說你是另一個人。然而在這裡,我知道你在場,你和我是一體的。我們是一體的。所以,我不能再使用「我們」這個詞了。我必須說「我」。然而,我知道你和我是一體的,我不能把它分開並說“我們”,它只是“我”。然後我醒了。嗯,她完美地抓住了這一點。當我離開這段時間時,你認為我要去哪裡?如果天堂就在你心中,而那就是我要去的地方,那麼我所有的經歷都已經完成了這個淚水世界的旅程。

除了天堂之外我還能去哪裡,而天堂就在你之內。請閱讀約翰福音第十七章:“我住在他們裡面,住在眾人裡面,我們合而為一,正如你我合而為一一樣。”我的意思是,認真地說,我們是一體的,因為只有一位上帝。所以,當你醒來並且你是上帝獨生子的父親時,你就是上帝。那你要去哪裡?但回到你的源頭,那就是上帝。所以,她感覺到了我的存在,但你不是我能看到的另一個人,我無法稱你為某個東西,另一個人。我甚至不能用複數形式說“我們”,但我知道我們是一體的。我感覺到了你的存在。但這就是我的存在。所以,最終,上帝扮演了所有的角色。世界上除了上帝什麼都沒有,他構思了整部劇。他扮演了所有角色,因為他的名字永遠是我。你說,我是,不是嗎?嗯,那就是上帝。我說,我是。這是同一個神,不是另一個神。

因此,在這個奇妙的故事中,「olam」這個字的「隱藏」一詞意味著隱藏自我。就是隱藏的意思。就是躲避的意思。它也意味著小伙子、年輕人、年輕人、年輕人,他把olam放入了人類的頭腦中。他把什麼放進人的心裡呢?只有耶穌基督,但要分開這個字。耶穌是主,我也是。基督是祂的兒子,是主的兒子。基督就是大衛。他就是那個男人。所以,當他站在瘋狂的掃羅王面前時,掃羅對他說:“年輕人,你是誰的兒子?”他先詢問他的副官押尼珥。他說押尼珥是誰的兒子? “國王啊,我以你的靈魂起誓,我無法告訴你。”問問這個小伙子是誰的兒子。然後,當你找不到答案時,他把他帶到國王面前,手裡拿著巨人的頭。然後國王向大衛講話。他說,年輕人,你是誰的兒子?他說我是傑西的兒子。傑西的兒子。嗯,傑西的意思是我是。我告訴你,我是神的兒子。傑西這個字的意思是“我是”,可以是動詞“be”的任何形式。這意味著耶和華存在,耶和華是 Yod Hey Vav Hey,這實際上意味著我是。

他告訴你,我是那一位的兒子,他的名字永遠都是我。誰站在你面前?那麼,他把誰放進人心了呢?他將自己和他的兒子置於人類的思想之中。因此,保羅在做出這一發現時可以說:“難道你沒有意識到耶穌基督,他的主和他的受膏者,他的兒子,就在你裡面嗎?”在時間的盡頭,他的目的顯露出來。神的目的是把自己真正地賜給我們。所以,最後,你醒來了,他的兒子稱你為父親。你把這個故事告訴那些他從他所擁有的一切給你的人,這樣你就可以讓他們達到一定的認識程度。然後你就離開了──你要去哪裡?進入天堂?除了內在之外,天堂在哪裡?所以,當她說,「我不能說我們,我只能使用單數形式的人稱代名詞,我,但我感覺到你的存在,我知道我們是一體的,但我不能使用這個詞,我們,我就是你,我不能說我們。這就是我想告訴你的。所以,我們到了終點——旅程結束了。我只是你自己的精彩,我就是。所以,最後,當整個戲劇落下帷幕時,上帝構思了整個事情,演奏了這一切,並寬恕了一切。原諒所有人,因為他扮演了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色。

現在,另一封信,他今晚就在這裡,它說,在我的歲月裡,我利用想像力來實現我在這個世界上的目標。然而我發現自己發揮了想像力,完全忘了這件事。然後它發生了,我收穫了結果。我無法克服這樣的信念:我在理智上做到了這一點。所以,我完全忘記了想像力做到了這一點。我想像它會完成,然後又放棄了。然後在一段時間內,它發生了。我面對著證據,但我卻陷入了困境,因為我無法克服這樣的信念:我是理智地做到了這一點。但我確實記得我是在想像中做到的。然後他引用了幾段可愛的經文。他引用了民數記第20章。他引用了申命記第八章,他引用了以賽亞書第十章。還有士師第七位。如果你讀過這些故事,主正試圖讓以色列人相信這不是以色列人做的,而是主所做的。

所以,在《士師記》中,他說,我現在陷入困境了。我無法理解《士師記》中主給以色列的這個考驗。你將在第七章中讀到它。他即將為以色列征服米甸。就這樣,號召發出後,有 32,000 人響應。現在他給了他們兩個測試。第一個測試是基於恐懼的。其中 22,000 人承認他們感到害怕。於是,他們被解除了職務,送回了家。他還有一萬。他認為這對以色列來說太多了,他們會說:“我們做到了。”但如果我能把這個數字從一萬人減少到只剩下骷髏來對抗強大的米甸部落,他們不能說是我強大的軍隊做到了,但一定是耶和華做到了。

於是,他對他們進行了第二次測試。任何能像狗舔水一樣舔水的人。於是,他們都必須在一條流淌的小溪旁進行測試,跪下的人被取消資格。那些捧手喝水的人,時時保持警惕,他們正在喝水,記住,那位女士說她浮在水面上,她體內裝滿了酒。約翰福音的第一個神蹟就是轉動石頭,並把水充滿,然後把水變成酒。意識分為三個層次:有堅實的、客觀的事實、現實;有可靠的、客觀的事實。那麼水就是聖經的心理學意義;然後是酒,以及對它的精神理解。所以這裡只有300人拱手喝水。

他們被擱置一邊,他們是唯一能夠征服米甸所有部落的人,以色列不能說是我用自己強而有力的雙手做到了。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一個比喻。這些都是比喻。這是我們所有人的生活寓言。精神食糧。他是由那些沿著正常、自然的經驗路徑前進、在經驗到來時養活自己的人所獲得的。有些人認為一定有一個特殊的場合,一個我冥想的靜修處,一個遠離塵世的地方。我必須真正把自己分開,成為一個完全不同的人,神的靈才能臨到我身上。我可以告訴你,他們會等、等、等無數年,但不會這樣。去做你天父的事,去市場,無論你在做什麼,就去做,但要永遠記住主。所以,他們雖然拱手,但還是很警戒。他們沒有跪下來,把頭埋進奔流的溪流裡。他們雙手合十,神情警惕,因為他們正在旅途中。三百。於是,他把人數從32,000人減少到了300人。

所以,我對他說,你覺得你把自己的智力成就歸功於自己,並且從經驗中知道你確實透過想像的行為獲得了這種成就,然後你忘記了想像的行為。但想像中的行為並沒有忘記它本身。它發生了,你收穫了你所做的事情,可以想像,你知道你並沒有真正用自己的智力完成它。好吧,現在回過頭來看,你不需要從這個世界上任何退縮來獲得精神滋養。沒有任何。你認為你需要一些特殊的場合。如果你需要一些可以靜心冥想的小地方,那麼你對上帝的概念是錯的,因為祂就在你裡面。除了無論你在哪裡都能找到他之外,你還能在哪裡找到他?如果你站在酒吧里,他就在場。今晚無論你身在何處,他都在你身邊。他並不在世界上任何一個聖地,無論你在哪裡,那就是聖地。世界上沒有大教堂。沒有所謂的聖地,稱之為神聖的墓地。墓地是什麼?他埋葬在你裡面,你就是神埋葬的墳墓。他沒有被埋葬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墓地。他從來都不是。他被埋在人類的頭骨裡。那就是他被埋葬的地方。

所以,一位女士現在從舊金山寫信說,你知道,我做了一個最奇怪的夢,我無法理解它。我遇見了你,你正在這裡解釋聖經。然後你走到我身邊,擁抱我,我把你推開。我說,不,內維爾。我做了什麼,我不知道。她在信中沒有這麼說。然後她說,我對她說,你知道,我會嫁給你。她說,但我已經結婚了。我說,是的,我知道,但總有一天你會知道傑瑞,那是她的丈夫,而我也是其中之一。這不是性的結合。這是我的教學的聯合。負起我的軛,向我學習,因為我的軛就是教導。

所以,她很喜歡。她擁有這些記錄,因為這些記錄是她在舊金山上次會議時親自製作的。所以,她做了十個,她告訴我她一遍又一遍地演奏它們,而在那之前他也做了其他的。所以,他們大概有三、四十個這樣的錄音。但她還沒有完全理解它,因為她無法拒絕。這裡面不會有性。這是與神的聯合。因為我告訴你,當他擁抱我時,我與他合而為一。所以,我們不再是兩個人,就像我朋友說的,我不能用代名詞,我們;我現在用單數,I;但我感覺到你的存在,我就是你。但我並沒有失去我的身分。我可以用我自己的經驗告訴你,我們的身分都是一樣的;當這件事發生時,形式就會發生根本性的改變。根本不是這個形式。這是精神。

現在看看這些話你是否不感到震驚。 《箴言》第八章二十二節說:「耶和華按祂的道創造了我。他的第一次行為。看「開始」這個詞,「在他道路的開始」。這是斯特朗語彙中給出的定義:“搖頭,頂部。”開始是當你的那個頭振動的時候,所以你認為這就是結束,而這只是開始。當你的頭如此震動,以至於你認為這就是它,對你自己來說,從未經歷過類似的事情,這就是世界的終結,現在,你快死了。主遠未死去,卻搖了搖頭。他搖了搖頭。那振動喚醒了你。他吵醒了誰?如果有人問你,誰聽到的?當他聽到並感受到它時,誰實際上被喚醒了?你會回答,我。誰發現自己在墳墓裡並知道那是他自己的頭骨?你會回答我。你會說我。你會說,我。我。

所以,我埋葬在那裡,它就是上帝。並且伴隨著頭部的震動,整個頭部開始晃動。這是搖頭。羅什,我們新年了。我們談論猶太新年。羅什則是搖頭。這不是又一年過去了,我把它從日曆上劃掉,然後進入另一年。這是一個搖頭晃腦的全新時代。你可以年復一年地標出,我們現在稱之為 1972 年。它談到頭部、頂部的搖頭。然後接著說頭生的,初熟的果子,所有這些都是給rosh的定義。當頭開始搖晃時,你就出來了,你就從頂部誕生了。你是從神而生的。所有的目的都貫穿起源。所以,如果起源是神,那麼終點也是神。誕生的是神。

那麼,你就在這個世界上。你現在只是主的延伸,因為祂將自己延伸到那些出生的人身上,從上面出生,但所有人都將從上面出生。這就是神如何擴展、擴展、擴展自己。所以,「他把永恆植入了人們的心中。但這樣人就無法查明神從頭到尾所做的事。儘管如此,最終他還是表明了他的目的。正如保羅在寫給以弗所人的信中所說:“神按著自己的旨意,使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這旨意是他在基督裡所定的,為著時候滿足的計劃。”所以,當時候滿足的時候,神就差遣祂的兒子基督,就是大衛在我們心裡呼喊:父。我們抬頭一看,他就是你的兒子。他稱你為父親。他稱呼誰為父親?祂稱你為神、父,神是你自己的奇妙之物,我也是。他在打給誰?祂在呼喚我,天父。我是他的父親,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驗。

所以,最終,正如我朋友的經驗一樣,我們是一體的。我們不是兩個人。我住在他們裡面,他們住在我裡面,我們合而為一。 「請以我的名義保存它們,哦聖父。你給我的愛就是你給他們的愛,使他們能夠合而為一,就像我們合而為一一樣。所以,我不是遙遠的神,」他說。我是一個兄弟,也是一個朋友。但很多人不會相信。他拒絕了,疲憊不堪,他拒絕了那就是上帝。他不會相信的。他不敢相信,自己討厭的人就是自己。他不敢相信,今天偷走他東西的人就是他自己。他不敢相信,今天帶給他好處的人就是自己。他們都是分開的。我並不是說你會全神貫注。正如她在信中優美地講述的那樣,我感受到了你的存在。身份就在那裡。毫無疑問,但儘管身份相同,我們是一體的,我沒有失去我的身份,但我卻失去了我的身份,而我就是你。而你的存在就是一種身分。然而,當我說我們漂浮在水面上時,我不能使用複數。

於是,她就喝滿了酒。保羅在寫給提摩太的信中不是告訴我們:“為了你的胃和你的許多軟弱,不要再喝水了,可以喝點酒嗎?”不要不斷地吸收法則,只運用法則來獲得這個世界上的事物。從現在開始,讓它成為酒,讓它成為精神,讓它成為你的一部分。所以,你喝的是酒,不是那小瓶酒,雖然我很喜歡酒。我喜歡它。今天我喝了滿滿一瓶葡萄酒和一些奶酪作為午餐,並徹底享受了一點葡萄酒,哦,還有一塊伊丹。徹底享受它,但這不是聖經中所說的酒。酒是將水轉化為酒。這個心理法則是永遠的。運用它來成為你想成為的男人、女人。但過了一段時間,成為這個、成為那個、成為另一個就足夠了,把你的希望完全寄託在耶穌基督在我裡面顯現時臨到你的恩典上。當父被揭開時,他只能向他的兒子揭開,而他的兒子則將你顯明為他的父親。這就是故事。所以,他說,是的,我會用永恆這個字。我用世界這個字。因為他已經把一切都放在你裡面了。

你不必走出自我去尋找任何東西。你在裡面找到它。透過應用這個原則,你就完成了你應該做的事情並讓它發生。但不要忘記我的朋友在引用聖經中的這些段落時如此明智地說的話,他發現這是如此困難,儘管他受過訓練。他是一名大學畢業生。他是一位專業的精神病學家,向許多人教授精神病學,他發現很難不聲稱自己的智力使這些成為現實。儘管他記得曾經有一個時刻,他不是在理智上,而是在透過否認感官的證據、透過否認理性或理性沒有進入其中來想像這個狀態,因為他否認了他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在想像中,做了之後,他就忘記了。然後,在適當的時候,這件事發生在這個世界上,他收穫了他在想像中所做的事情。但他說,儘管我受過訓練,但我發現很難不把功勞攬在自己身上。這正是他在聖經中所引用的這些經文所反對的。他們不會給予應有的信任。他們把它當作自己的事,把它當作自己的自以為是的知識狀態。這整個廣闊的場景與世人所想的完全不同。

整個廣闊的世界。今晚我沒有時間來展開它——週一我會——向你們展示這個層面上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與下一個更高層面上的事物如此不同,人們在經歷過這種經歷之前無法相信這一點,他不敢相信這不是看起來的樣子,但我會在周一向你展示它。但請聽聽《傳道書》第三章第 11 節中最具爭議的一節:「神已將永生放在人的心裡。然而,這樣人們就無法了解神從頭到尾所做的一切。但在時間成熟時,將其展示給那些他現在在時間結束時來到的人。他並沒有讓他們保持沉默。他們可能會盡其所能地告訴事情到底是如何發生的。所以,當傳道書告訴我們我們永遠不會知道時,現在你最終會發現神自己的目的。你會發現祂的奧秘,而祂的奧秘其實就是將自己奉獻給我們。這是他永遠不變的愛。那是永遠的。

“你的名字將永遠流傳。”那就是奧拉姆。永恆這個詞,祂與我立下了永遠的約。這個字是olam。大衛在《撒母耳記》第二章第 23 章中的最後一句話:“他與我立了永遠的約。”這個字是olam。它是永遠的、永遠的。因此,他現在將成為世世代代的見證人。當我需要揭露我是誰時,他總是會在那個指定的時刻出現。然後他會站起來,在這裡,我看著我兒子的臉,但我知道聖經告訴我他是神的兒子,但我沒有感覺到神是另一個。他已經成為了我,我就是他的父親。所以,他說得完全正確,我不能用複數。我不能說我們是他的父親。他已經成為了我,我就是他的父親。

於是,她在飄滿了酒,我可以告訴她,不要因為你說你充滿了豬而感到尷尬。歷代以來,豬一直是救世主的象徵。所以,你已經吃了它。你已經吃掉他的血了。你喝了他的血,你吃了他的肉,這表示你真正吸收了教法。你就是這樣吃的。你透過吸收教法來吃它。

現在,我的另一個朋友,她今晚在這裡,她寫道,但在這裡我有這個願景。我在一座大教堂裡,那裡有一個巨大的詩班。有兩個人在場寫下我的死亡公告。我這麼說,但我沒有死,看,我還活著,但他們都在寫公告,宣布我的死亡。然後合唱團爆發出這最輝煌的哈利路亞。這首讚美詩,哈利路亞,讚美耶和華。這就是這個字的意思。我也加入了合唱團,唱出我自己的死亡。死什麼?對他的水平來說,這已經是死亡了。死到這個程度了。她與合唱團一起唱著自己離開這個層次,進入另一個層次。所以,我告訴你們,你們都在覺醒。我的信現在越來越多地沿著這個思路。這週,我肯定收到了至少兩打。我今天必須給我的一位朋友回答,請幫我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我沒有時間。但我仍然渴望這些信。

但如果它需要一個答案,而這個答案,一個解釋,因為他們不在這裡,他們在一千英里之外。當然,這個問題必須得到答案。但在座的各位,我可以在平台上回覆你們的來信。但那些會來的,就像我來自舊金山的朋友一樣,我還沒有回答這個問題。已經放了十天了,這個週末我可能會收到,但是我在家裡和妻子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我沒有時間回信。如果我能在平台上回答他們,那就是一個巨大的幫助。所以在這裡,我希望今晚我已經讓你相信,你被選中是多麼美好。不是由某個政府首長提出的。如果你今晚獲得了史達林獎章,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很多人都獲得了史達林獎章和希特勒獎章。嗯,你應該把它融化。而是被宇宙的創造者所選擇。他是如此愛你,以至於他成為了你。而他的名字,萬古長存。他的名字叫我,埋藏在你的心裡。那就是你內在的神。

睡在被如此需要、被如此選擇、成為選民的感覺中,你就無法在醒來時感到不被需要和被這個世界所排斥。

現在讓我們進入沉默。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feel-chos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