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上帝的全能力量和智慧 God’s Almighty Power And Wisdom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上帝的全能力量和智慧   God’s Almighty Power And Wisdom

68年12月2日

上帝的全能能力和智慧最典型地表現在接受世人所說的軟弱或愚蠢。所以我問你:“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嗎?”然後你說:“是的,我知道。”然後我問你:“你知道如果你擁有它會是什麼感覺嗎?”你回答說:“是的,我想我願意。”然後我告訴你假設願望實現的感覺。然後你可能會說:“那麼,那之後呢?”我說:“沒什麼……只是假設願望實現的感覺,並生活在這個假設中,就好像它是真的一樣。”你可能會質疑我的理智,但那是神全能的能力和智慧表達的最佳管道。你發現自己落後於八球,你應用它,然後它就起作用了。你可能再一年、兩年、三年都沒有機會應用它,但你還記得你做了什麼嗎?

現在這就是整個故事:我告訴你,你確實是聖經中的耶穌基督。今晚我們將講述這個正在展開的故事的一部分。他受了聖靈的洗。聖靈以鴿子的形式降臨在他身上。他了解聖經,將其解釋為他是神的兒子,披戴能力,披戴聖靈,這就是神的能力和智慧。所以現在他是神的力量和智慧。然後我們得知祂被聖靈感動到曠野去受魔鬼的試探(太 4:1)。然後他餓了,因為四十天四十夜他沒有吃東西,也沒有喝東西……這讓他想起摩西在山上四十天四十夜的故事(申命記 9:9)我們被告知,有人以對手、控告者的形式站在他面前,第一個是:「你如果是神的兒子,就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第3節)。他回答說,只引用了聖經,因為“他來是為了應驗聖經”,而他剛剛在鴿子的降落中應驗了聖經。現在他正在和自己較勁。整個戲劇都發生在個人內部,而且完全是主觀的。不存在外在的客觀暴君;這一切都在他自己之內。他在質疑……他從聖經中得知的事情正在發生在他身上。

他因為剛才發生的事情,從聖經中知道,他是神的力量,神的智慧。好吧,如果我是神的力量和智慧,我就是在考驗自己。所以現在它以一個對手的形式出現,他似乎來自外部,而整件事卻來自內部,因為他是孤獨的。因此,任何在聖經中記錄這一點的人,例如福音傳教士,都必須由有過這種經歷的人來講述……因為沒有人在場。這一切都發生在個人內在。我從聖經中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對聖經的解釋是,好吧,那麼我就是選民,我就是被選中的,我現在就是神的兒子。作為神的兒子,我是祂的創造力和智慧。如果我是他的能力和智慧,那麼就把這些變成麵包……他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太4: 4).他的飢餓不是為了麵包,而是為了每一句話。他的渴望是帶著理解來聆聽神的話語……這就是他的渴望。

現在,同樣的衝突也在他內心發生,他在問自己,但它似乎來自外在。他現在把他帶到了頂峰,「放下你自己,因為經上記著說」——現在對手引用了經文,而他引用了第91篇詩篇。第一個是申命記第八章。現在他引用了《詩篇》第 91 篇,“因為經上記著,他賜予他的天使力量來扶起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他回答(同時引用)“經上記著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現在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誘惑來了。他把地上的萬國指給他看,並說:“如果你俯身拜我,這一切都是你的了。”他再次引用了《申命記》第 6 章,並說:「經上記著說,當拜耶和華你的神,單要事奉他」(第 5 節)。然後對手離開了,他現在只剩下自己了……現在開始了偉大的事工。

那麼,我該敬拜、唯一該事奉的主我的神是誰呢?這就是人類必須發現的。我根據經驗告訴你那是誰:我告訴你這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那就是主你的上帝。它與創造整個廣闊世界的上帝合而為一。聖經中對神的最好或最豐富的定義是「主我們神的父」。我透過聖經的經驗發現我是聖子,但聖子和聖父原為一。在聖經中,聖父被定義為權力,聖子也是如此。保羅將他定義為「神的能力,神的智慧」(哥林多前書 1:24)。

現在,在《馬可福音》中告訴我們的故事中,最後,大祭司對他說:“你是基督,真福之子嗎?”他說:「我是;你們必看見人子坐在權能者的右邊」(可 14:61)。權力是大寫的……這是在這段經文中給上帝的名字。這個名字首先被賦予「祝福者」…「你是祝福者的兒子嗎?」…「祝福者」是給上帝的名字。他被稱為有福的;他被稱為權力。所以他現在可以輕鬆地說:「我與父原為一」(約翰福音 10:30)。我是其中之一,因為我是力量,我是有福者;路加福音稱他為「神的智慧」。

現在,這個存在就是所說的關於上帝的一切……但它只是發生在內心。神所展現的一切都是祂自己,所以神的所有特性都屬於祂。但現在他很困惑。事情才剛發生……這一切……現在他正在接受考驗。經文告訴我們,好像另一個存在出現了……就像在你自己的心靈之眼中,你在質疑自己一樣。你與自我發生衝突。如果這件事是真的,那麼,我應該能夠在這個世界上做任何事情,因為在神凡事都能。但我不能試探主。我不能誘惑他,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相信他。我不會說:「如果你真的是神,那麼,你就這麼做吧」;那就是「不可試探主你的神」。

所以,讓我再次重複我在開頭所說的話,上帝的全能能力和智慧最典型地表現在接受——現在這是最重要的——接受世人所說的軟弱或愚蠢。因為,當我在營地裡,我們正處於戰爭狀態時,我相信這是愚蠢的,這是一場殘酷的戰爭,而且我知道根據人類的傳統,我沒有得到一定的時間間隔。就像入獄六個月,六個月結束時,也可能更早,但最多是六個月,因為這是我的刑期……如果表現良好,可以減刑幾個月。但在軍隊裡,你不會因為表現良好而被開除,你會在這段時間裡服役……而我們在這段時間裡服役,我們正處於戰爭之中,這是一場可怕的戰爭。但你不想要其中的任何一部分。你堅信經文。你堅信耶穌基督是誰,祂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祂是神,與神合一,在祂凡事都能。但你不能強迫他:他只會按照我想像的願望實現的方式行事。我不能強迫他做任何事。我可以信任他。所以我睡覺時就好像我光榮退伍並離開軍隊時我會在哪裡一樣。如果這是一個物理事實,我會在腦海中做所有我會做的事情……然後去睡覺。然後出現了一個幻象,我被拒絕的事情出現在我面前,一切都被劃掉了,當上校說“不贊成”時,上帝之手說“批准”……用粗體字寫下了它。然後那個聲音對我說:「我已經做了,我已經做了。沒做什麼!然後我醒來,九天後我被同一位上校光榮退伍,回到紐約市的家。

現在,我記得我做了什麼。所以幾年後,我遇到了類似的問題,我現在在一個島上,無法出去。但引用保羅在寫給提摩太的信中的話,他說:“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誰。”我記得我所相信的人。我不能去任何更高的梯隊,我不能向陸軍中的任何更高的州提出上訴,這取決於我的上校,我不能在幕後操縱。但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所以我可以和保羅一樣說:“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誰。”這種時態的變化非常重要。我清楚地知道我做了什麼,我會再做一次。因此,當我被告知我在未來幾個月內無法出去時,我再次假設,如果我的夢想、我現在的願望成真,我就會在我所在的地方;我就抱著這樣的假設入睡,就好像它是真的一樣。第二天,電話響了,這確認了我的願望和我已經付諸實踐的事情。於是我從實際的實驗信仰中知道了我所相信的信仰。現在就出去與整個廣闊的世界分享。

但我必須從那塊堅固的磐石開始:你要敬拜耶和華你的神,只事奉他。好吧,主你的神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如果你要為別人服務,那麼你就不認識神。如果你想,「現在他今天早上告訴我,『我會照顧你。你只要相信我…我會提拔你,我會支持你,我會為你做所有這些事情!我信任他,老闆,他是個很棒的人。他告訴我,“你知道,你只要按照我告訴你的去做,現在就努力工作,最終我會讓你得到越來越多的”,而我信任他,那麼你就不信任上帝。當你相信任何超越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的人時,你就不相信真正的上帝。這就是神,沒有別的神。這是唯一的神。因此,如果我認為“我認識正確的人”,那就是一個假神。如果我認為“我有足夠的安全感”,那就是一個假神。

也許你還不夠大,不記得了,但1925 年我在倫敦,每週跳舞100 英鎊,相當於480 美元。 「我用美國貨幣……這對我來說是可靠的……或者用英鎊付給我。”一英鎊值四美元八十美分。他們說:“不,你可以用馬克或法郎來計算。”我說:“哦,不,你不知道。”你拿到了錢,把它放在一輛輪車裡,然後你以最快的速度衝去買了幾條麵包……數十億馬克。他們列印了它,所以他們沒有足夠的紙張。紙比你所謂的錢更有價值。那……人們對此充滿信任。我和一個來自密爾瓦基的德國家庭一起乘船過去,他們在馬克斯擁有大量證券,他們認為自己非常非常富有。他們是被收養的美國人,但出生時卻是德國人。他們在這裡住了很多年,他們的兒子也出生在這裡。所以我們聚在一起,舉行了一次愉快的友好聚會,當時跨越大西洋十天,他們認為自己非常非常富有。在他們回來之前,他們比教堂裡的老鼠還窮。一切都被徹底消滅了……但是一切都被消滅了。

所以,這是一個假神。你的老闆,那是個偽神。我不在乎你自己以外的東西是什麼,那是個假神。所以第三個誘惑是當他停下來的時候。這個人的內心不再有衝突,因為他孤單一人。沒有魔鬼,沒有撒旦;撒旦只是我自己的懷疑。所以我不敢相信……這是靠著上帝的恩典誕生的人……相信對上帝來說事情是不可能的。他是蒙上帝恩典而生的,現在卻給上帝一種不可能的感覺。因此,布萊克在他的《最後審判的異象》中明智地說,「撒旦」——現在他體現了人類心中同樣的懷疑——「撒旦認為罪令上帝不悅。他應該知道,除了不信和吃了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之外,沒有什麼會令上帝不悅。除了不信之外,沒有任何事物能令神不悅。 「你們若不信我就是那一位,你們就死在自己的罪中」(約翰福音 8:24)。如果我真的相信我就是以前我認為沒有的那個人,我就會繼續錯過目標,並在錯過目標中死去。

所以最後的誘惑是:「如果你敬拜我,這一切都將是你的。經上記著,」他說,“你當敬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好吧,我只為他服務嗎?如果我這樣做了,事情就會成功,因為除了對他的信心和信任之外,他沒有其他管道可以接受。所以我會百分之百相信他。今晚去睡覺吧…我需要 X 美元。好吧,我沒有可以求助的人,沒有抵押品,什麼都沒有,但我必須擁有它。我可以相信他……知道他一切都有可能嗎?我是否可以懷著絕對的信心和信任轉向他,並假設願望實現的感覺,並暫時在精神上採取如果這是真的我會採取的行動?不顧世界上所有催我還錢的人,繼續睡覺……完全忽略它?我無法想出辦法,我不知道它會如何運作,但我必須真正相信他的力量和智慧,並像真實一樣睡覺。然後在某種程度上沒有人知道,我也無法設計出它的運作方式。那麼,我必須永遠記得是誰,而不是什麼……這是一個人。我是一個人,我信任自己,但在我自己的內心深處,因為我知道我信任的是誰而不是什麼。我知道我所相信的是誰,這現在是確定的知識。在這裡,現在的知識顯示了我過去的信任,突然之間它就發生了。這就是這個奇妙原理的運作方式。

所以我說,無論你今晚是什麼,無論你在八球後面,八球的本質如何,你真的能通過第三個考驗嗎?給出了三個測試。第一個是飢渴,不是對世俗的事物,而是對聽神的話的渴慕,你能餓到這樣嗎?嗯,這是他的第一個考驗。第二個測試,當「放下自己」時。不可試探主你的神。一天晚上,我在紐約參加了一場馬拉鬆比賽,從午夜到早上六點,我在廣播中聽了六個小時,小組由五人組成,還有一位主持人。當我談到想像力創造現實時,這位教授對我說,“如果這是真的,就把這支鉛筆變成黃色。”這是一支黑色鉛筆或白色鉛筆,但不是黃色的。我說,『好吧,給我一些黃色油漆。我馬上去做,給你把它變成黃色。給我一些黃色油漆,這很簡單。但不,“我希望你發揮你的想像力,簡單地想像那個東西是黃色的。”我對他說——他已經告訴學校裡的所有學生,他會整夜上課,他會抓住這個人的。我說:「你知道嗎,你是聖經的嘲笑者。 “在末世,嘲笑者會說:’他到來的應許在哪裡?’”他感到非常尷尬和惱火,他說:“我不是嘲笑者。”我說:「哦,是的,你是。你在嘲笑聖經,​​我告訴你,你不可試探主你的神。他說:“你是我的神嗎?”我說:「我沒這麼說。你必須找到他。你找到主你的神,因為你在試探他,而你卻渾然不知。你還沒找到主你的上帝…但你是大學的教授…完全沒問題。但有一天你會找到他,當你孤單一人時你也會找到他。在一場偉大的事件之後,當你向自己啟示自己是神的兒子時,你會找到祂…而神的兒子就是神的力量和神的智慧。你會知道,如果你是神的大能和智慧,你就應該能夠做所有的事情,因為在神凡事都能。聖子與聖父原為一。

所以你現在要面對自己,對手會說:“把它變成黃色。”在你自己的腦海裡,你會說:「好吧,讓我集中註意力,讓我想像這個現在是白色的東西,然後我的眼睛讓它變成黃色,你知道它是白色的。你根本就沒有信任過。所以我可以說,“我明天想要一支黃色鉛筆,或者一支黃色鉛筆而不是這個”,並含蓄地信任他,明天你欽佩的人,或者如果你不欽佩,你也不想冒犯的人,會說,“你知道,我看到了最可愛的黃色鉛筆,我給你帶來了它。”你不會想要這個並把它拒之門外。所以你會說,“這並沒有把它變成。”好吧,現在你又跌倒了,你還沒有完全通過考驗。絕對信任他,因為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他的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會幫助你假設的東西,我不在乎它是什麼。這個世界上可能需要一百萬人發揮自己的作用,才能真正實現你所假設的你或你所擁有的。不要評斷他們……別打擾他們。他們將扮演進入你的世界所必須扮演的角色,並真正創造出你所認為的自己。這就是我們所生活的世界。

所以在這裡,耶穌基督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相信它!如果你相信這一點,你會看到這個美妙的故事在你內心展開。這一切都在聖經中…這裡,「主我們神的父神是應當稱頌的」(哥林多前書 2:3)。是的,祂是主的父親,是我奇妙的「我是」的父親,因為我的「我是」就是祂的形象。他的名字是“我是”,我說“我是”,所以這就是形象。但最終我們合而為一,因為最終除了上帝之外什麼都沒有。 「因為到那日,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祂的名字是獨一的,主是獨一的」…只有一個。所以我說“我是”,他告訴我“我的名字是我是”。所以現在我信任我自己的主,並且堅定地、絕對地相信它。好吧,如果我複製它,然後我再做一個、另一個、另一個,然後我與我世界上的所有人分享,他們也這樣做,那麼我就找到了主。我找到了摩西在律法中所寫的和所有先知所寫的那一位。他們寫到了誰?

嗯,我發現他了。我發現了他,因為首先,我聽說過他,早在他向我展現自己之前,我就開始練習他告訴我要練習的東西。有一天,他在一系列活動中揭開了自己的面紗。我在聖經中找到的每一個事件都只屬於上帝的兒子。然後我知道我是上帝的兒子……與世人在外表上錯誤地崇拜並稱他為耶穌基督是一樣的。所以他們去教會向一個不存在的上帝祈禱,他根本不存在。真正存在的上帝會讓你活著,否則你就無法呼吸。如果他現在不在你體內,你就不可能存在,正如我們所理解的這個詞。所以現在找到他並信任他,絕對地信任他。但我要警告你,他不接受任何命令,任何強迫。只有當你想像願望實現時,他才會採取行動。

因此,只有當你接受祂真正的存在時…當你接受它時,這種巨大的無限力量和智慧才會被表達出來。那你接受嗎?好吧,相信今晚吧。當你把頭枕在枕頭上時,就以絕對的信心依偎在願望實現的情緒中,並相信他有他自己表面思想所不知道的方法和手段……然後含蓄地信任他。我等了九天才得到確認……但我還是等了。我必須承認,第一天晚上我看到那張紙出現在我面前,上面寫著“不贊成”,上面寫著我上校的名字,這讓我深受鼓舞;然後它來了,上帝的手,右手,在這裡它劃掉了它並大膽地用字體寫下了“批准”。然後它對我說:“我所做的我已經完成了!”現在命令來了:“什麼都不做!”所以我什麼也沒做。九天前不同意的那個人叫我進去,讓我光榮退伍,然後握著我的手告訴我,“我們贏得戰爭後,我會在紐約見到你。”我感謝他……根本不想跟他爭論。他是個好人……非常了不起的好人,在他所扮演的角色中扮演著精彩的角色。但這不是我的角色,我回到了紐約。

我的岳母簡直不敢相信我竟然光榮退伍了。她說:“納威,你沒有逃跑,這不是擅離職守吧?”我說:「不,我沒有擅離職守,我光榮退伍了。這是我的證件,現在我可以把它脫下來,穿上我的便服了。他們之所以攻擊我,是因為在軍隊裡我的體重下降到了零,因為我根本不想要他們的食物……我不能吃。你必須在一段時間後獲得那種味道。在我的前四個月裡,我只是去那個地方,我不能接受他們給我的任何東西,所以我只是不要食物。這純粹是因為不想要他們提供的食物。但你不能罷工並說,好吧,我想要一些其他種類的食物。你要么接受,要么離開,所以我離開了。但我記得……所以我知道我相信誰。

幾年後,當我遇到類似的問題時,我被告知我無法擺脫,幾個月之內都無法擺脫,我不得不擺脫。我約定在某一天去密爾瓦基,所以我透過同樣的申請離開了。我信任誰?我沒有打電話給外面的任何人,我沒有要求任何人利用他們所謂的影響力;我只是假設我在船上看著這個島,懷舊地看著它,因為我喜歡它,我有一種複雜的感覺,既喜歡在那裡,又想回到我在紐約市的公寓……那種奇特的感覺百感交集,苦樂參半。第二天,我得到確認,我將參加該船的下一次航行。所以我告訴你,相信吧,你也可以像保羅一樣說“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你就不會失敗。

所以你必須在這個世界上找到一位存在,那就是主你的上帝。主你的神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那就是主你的神。你已經達到了完全信任他的地步,並且沒有伸出一根手指來幫忙。如果你明天早上醒來並且被迫做某事,那很好。你會被迫行動,但你自己並沒有想出辦法。你不會說,「現在,如果我以這種方式來論證這一點,」不,你根本無法抗拒它……你是在強迫下行動的。

我想,我在《法律與承諾》中講述了一位女士的故事,她帶著兩個孩子去了巴黎,留下她的女傭看管她在紐約市的家,她的公寓。當她回來時,公寓已經空了,她已經一個月又一個月地付房租,但女傭卻拿走了所有的家具,就走了。嗯,她去了警察局,她雇了私家偵探,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人性化的。然後她來找我。我說:「讓我們靜靜地坐在寂靜中,你現在在你的公寓裡,你可以看到你擁有的一切,但一切,都在那裡。現在看看鋼琴,看看鋼琴上的東西……就像你記得的那樣看到一切,感受它的存在……就是現在。

在不遠的將來,幾天之內,她去了麥迪遜大道上的銀行,出來時,她心不在焉地(她是這麼想的)轉錯了方向,走了一個街區,才意識到自己正走在大街上。但就在這時,她回頭一看,看到了一雙非常熟悉的腳踝。她說:「現在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了」……她的女僕,抬頭一看,就是她的女僕。燈剛亮,她就抓住女傭,說:“除非你帶我去我的家具那兒,否則我不會放你走的!”女僕嚇壞了,開始尖叫。她叫了一輛計程車,說:“你直接帶我去那個東西存放的地方或你有它的地方。”她做到了,而且每一件作品都完好無損。她說:“我沒有對你施加任何壓力。”

現在,我們所做的就是簡單地相信主我們的神。當紐約警察找不到、私家偵探找不到的時候,我該怎麼做才能為她找到家具?她僱用了各種各樣的人來尋找它,他們跑遍了所有的倉庫進行調查,但沒有人能給她任何線索。在這裡,我們相信主我們的神,這就是我們所做的一切。我沒有跪下來,她當然也沒有。我只是坐在寂靜中,以為她是在告訴我她已經找到了。我讓她對我說:“我現在坐在客廳裡,我失去的所有東西都沒有失去,它們都回來了。”當我們打破沉默時,我完全忘記了它,因為我無法做任何事情來幫助搜索,然後它發生了。那麼主是誰呢?如果真是這樣,那麼創造萬物的是誰呢?因為聖經告訴我們:“萬物是藉著他造的;萬物都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約翰福音 1:3)。嗯,我清楚知道我們做了什麼,也清楚知道發生了什麼;因此它就是這樣製作的。

現在,人們發現很難相信自己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然而他會讀到這段經文:“難道你不知道耶穌基督在你裡面嗎?” (哥林多後書 13:5),「耶穌基督是神的能力,神的智慧」(哥林多前書 1:24),耶穌基督與神原為一(約翰福音 14:20)。他讀到了這些內容,但他立即離開,把外面世界的所有廢話都放在一邊,走到人造的小祭壇前,在它面前鞠躬,並相信外面的東西是特別有能力向他解釋上帝的。我敢說,他敢於宣稱自己是上帝智慧的唯一寶藏。胡說些什麼!神住在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裡面。但他們被世界上關於上帝到底是誰的所有這些胡言亂語所誤導,他們崇拜一個從未存在過、也永遠不會存在的假神。只有上帝……除了上帝什麼都沒有。沒有中間人,沒有任何中間人。所以不要想到上帝,然後耶穌基督就是中介,然後你…哦不!這是神,也是唯一的神,神變成了我,所以我也能成為祂。這就是故事。

讀使徒行傳第 20 章。學者們……但你必須閱讀國王詹姆斯版,因為他們給了真正的直譯。修訂標準版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所以他們將God這個詞翻譯為“主”,當你在聖經中讀到“主”時,它總是意味著耶穌,所以它可能是耶穌……但事實並非如此。 「我們靠著神的寶血得救贖」…只有神。因此,上帝變得像我一樣,帶著我所有的弱點,所有的局限性,以便我可以像他一樣,分享一切,分享所有的神聖本質。翻譯中也使用了這一點。

所以我告訴你,你是他的愛人,所以他才成為你。現在相信它,絕對地相信它。但只有當你完全接受聖經中所說的,你才能相信它:人的軟弱正是他所使用的,人的愚蠢正是他所使用的,因為這個世界的智慧在上帝眼中是愚蠢的。他們認為自己很聰明。他們會把一切合理化,有一天在某個星球或某個角落找到他。不,我們會去月球,我們會去星星,我們會去一切,因為任何人能想像的事情他都能做到。一秒鐘都別想他做不到。因此,今天對科學一無所知的人正在夢想小說……但小說並不存在。明天,所謂的科學頭腦將設計出方法來實現那些因為在做夢而對科學一無所知的人的夢想。做夢的人就是神,對神來說一切都有可能。所以今晚你只是夢想自己就是你想成為的人;然後含蓄地相信這一點,你可能會說,我知道我已經相信了,然後讓它發生。

我可以告訴你,這將會發生!一個男人站在水邊向外眺望……等待小女士們回來,因為他聽說她們有幾頭牛待售。那個人就是我的父親,他和我的兄弟維克多一起上去看這個佔地三十五英畝的小地方。嗯,那是巴貝多島的一個大地方,當它是一個家時,這三個姊妹就住在這個地區。然後,當他們進來時,我父親看到了他為屠宰場購買的牛後,對她或其中一位女士說:“如果你決定出售,請記住我,給我一個競價的機會。”然後他轉向我的兄弟維克多說:“這將是開旅館的理想地點。”現在,這是很多年前的事了,當時我還十幾歲。好吧,其中兩個死了,第三個則被她的朋友和親戚告知,在那個佔地三十五英畝的地方維持園丁和僕人太貴了,所以搬到一家旅館,那裡將為她提供所有服務,所有膳食都準備好了。她不會有任何問題,而且出售所得的所有錢都可以讓她在餘下的日子裡過上舒適的生活……她做到了。

島上有一個人擁有世界上所有現成的現金,他最想要的就是這一點。拍賣當天他剛好在巴西,我父親買下了它。他只是想像自己在很多年前就擁有過它。好吧,他們死了……最終其中兩個死了,然後第三個被說服搬進了一家酒店,她也這麼做了,拍賣開始了。當巴西人想起來時,他給他的律師發電報,要求他不惜一切代價購買它;他遲到了二十四小時。現在,一個美麗的酒店就在現場,一個可愛的酒店,非常非常受歡迎,冬天或夏天總是擁擠。這整件事就是我父親的一個夢想實現了。他可以絕對地相信他的上帝。他堅信主神,但他將他重新置於自己之內。

他從不去教堂……根本不關心牧師。我父親和部長之間的故事是多麼奇怪。有一天,部長回家了,就像他每月一次訪問一樣,他對我父親說:“你知道,戈達德先生,我是被選中的人之一。”父親看著他說:「你是被選中的人嗎?你知道的,我不會選擇你。他在這個世界上所做的一切都和他一樣傲慢。他不關心這個人,也不尊重這個人,當他因為自己是牧師而回家時,一秒鐘也沒有想到會以任何方式改變我父親對這個人的態度。他想要見一個人,而他的那位牧師根本就不是一個人。他結了婚,有了孩子,也擁有了這些東西,但那不是一個男人。那是……只是糊狀的東西……他無法以任何方式說服我父親改變他對他的感覺。

所以除了我們都受洗的時候,他從來沒有見過教堂的內部。我的第六兄弟……這同一個牧師……我父親以兩位船長為教父,牧師說:“他們是聖公會教徒嗎?”他說,“我不知道”……轉向一個人,說:“你是聖公會教徒嗎?”他說:“不,我是長老教會教徒。”另一位是衛理公會教徒。部長說:「好吧,我很抱歉,我們不能讓他們當教父。他們一定是聖公會教徒。我父親說:“你的意思是你不打算讓我的朋友做我兒子的教父?”他說:“我不能允許,戈達德先生。”他說:“把我的兒子給我。”將他從懷裡抱起來,說:“我親自給他施洗。”他接過水,灑在臉上,說:“奉耶穌之名,你的名字叫弗雷德”,然後抱著兒子走了出去。這是他的名字,他的名字叫弗雷德‧戈達德。

嗯,他過去就是這樣,現在仍然是這樣的人,勇敢,而且他身上的每一根骨頭都沒有缺乏勇氣。但他找到了主,他發現他就是他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因此,當他想要某樣東西時,他只是想像自己已經擁有了它,然後就睡著了。無論哪一天,他都能睡得很熟,如果你一分鐘後打電話,他就會失去意識。他睡得很熟,我的意思是睡得很熟……直到凌晨五點他就起床了。因為他睡得早,所以總是早起。但我的意思是,沒有像在床上與自己摔跤這樣的事情……他出去了。有些人認為是因為朗姆酒的幫助,但情況並非總是如此。

但我可以告訴你,當你找到主時,你就擁有了這個世界何等的平安!當你找到他並真正信任他時;你不必向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事物低頭。這個世界上沒有男人,沒有女人,沒有建築物,沒有什麼是神聖的。只有耶和華你的神是聖潔的,祂是你唯一應該敬拜和事奉的。他是你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並賦予世界上每個人同樣的權利。因此,當您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或他人想要什麼時,您就會認為它已經完成了。假設願望實現了,然後去睡覺。不要舉起一根手指讓它如此,讓它來到這個世界…就這樣吧。我可以告訴你,事情會是這樣的!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gods-almighty-power-and-wisd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