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你必須經歷上帝” “You Must Experience God”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你必須經歷上帝”  “You Must Experience God”

1972 年 3 月 10 日

上帝是透過經驗而被認識的,或者根本不被認識。我經歷過

上帝。我無法否認這一點,就像我無法用我的感官提供的最卑微的證據一樣。所以,我覺得有資格告訴你你要如何經歷上帝。世界上只有上帝。當你說「我是」時,那就是永遠的神。

今晚,您就會知道為什麼“猶太基督教”一詞會被連字符連接。舊約聖經中所講述的故事是一個預言性的藍圖。新書中所講述的就是它的應驗。它們實際上是一本書的兩個部分:預言及其應驗。

神成為我們的樣子,好讓我們也成為祂的樣子。在它意識到它是什麼、它是誰、它在哪裡之前,它就意識到它是什麼。這是根本。那就是那個孩子身上的上帝。成人身上也有同樣的神。它是人類的夢想家。它必須被喚醒;當它甦醒時,它所甦醒的就是那個存在,然後他就知道自己是誰了。

聖經告訴我們:“時候將到,所有在墳墓裡的人都要聽見他的聲音,就出來。”他們聽到聖子的聲音:這被稱為孩子的聲音。孩子的聲音就像音叉一樣,定下了基調;然後夢者醒來並知道他是上帝。這完全取決於聖子的聲音。

「時候到了,神就差遣祂兒子的靈進入我們心裡,呼喊:父啊。」祂在呼喊天父,但我們聽不到-直到「時候滿足」。因此,詩篇 44 篇告訴我們:「你要興起。主啊,你為何睡覺?睡在人裡面的是神。人所做的一切──善、惡或無關緊要──都是人中的神。他實際上變成了我現在的樣子——這就是他的名字——以便我可以成為他的樣子。他是父親。

這一天即將來臨;每個人都會知道我所經歷的,因為除了這個經驗之外,在永恆中沒有其他經驗可以讓你相信你是父神。祂的兒子必須呼喚你,你必須回應;當你真正聽到它,然後看看是什麼在召喚,那是你的兒子大衛,然後一切都會回歸。記憶恢復,你確切地知道你是誰:你是天父上帝,你的兒子是大衛。

這個秘密在聖經中以耶穌基督的話告訴我們,只有當你知道「我與我的父原為一」時,你才會將其視為一個存在;但如果你不知道這一點,你會在這裡發現兩個存在。耶穌就是我。那是主。 “若不是藉著聖靈,沒有人能說耶穌是主。”聖靈被稱為「記念者」。

「我會去,我會派遣聖靈,讓你明白從我那裡聽到的一切。”所以,他會找回你失去的記憶。所以,除了聖靈,沒有人能說「耶穌是主」。所以,當聖靈到來、記憶恢復時——但你永遠不會知道你真的是這樣,直到你聽到自己兒子的聲音,因為你正遭受著完全的失憶症。你不知道你是父神。除非你聽到兒子的聲音,否則你永遠不會知道;祂不斷地呼喚,但只有時機成熟時你才會聽到。正如我們告訴你的,就像音叉一樣,它定調,它喚醒你,你就會聽到它。當你醒來時,站在你面前的是你的兒子;記憶又回來了-記憶者,聖靈。然後你就確切地知道你是誰,你就是天父上帝。

這將發生在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身上。因此,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都與有過這種經歷的說話者合而為一,因為是同一個兒子在稱他為父親。只有一位神,一位萬有之父,也只有一位兒子。所以,當他稱你為父親時,你知道這一點,因為記憶恢復了,而他稱我為父親,我也知道這一點——那麼你和我就合而為一了。

所以,只有一身、一靈、一盼望、一主、一信、一洗、一神、萬有之父,他超乎萬有之上,貫穿萬有,也在萬有之內。這就是聖經的奧秘。這與世俗歷史無關。這都是救贖的歷史。與世界所教導的歷史無關。你我正在經歷歷史──世俗的歷史;任何想要調查它的人都知道我的歷史。我不會說這有什麼可寫的。我出生在一個簡單的小環境中,沒有任何教育、社會、經濟背景。我正在像世界上所有人一樣進行鬥爭——支付房租、購買食物,然後穿上衣服。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場鬥爭。他們似乎沒有時間接觸聖靈。但這一天即將到來,所有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無論掙扎如何;沒有人會比其他人更大,因為每個人都是同一位天父──唯一的兒子──大衛的父親。

所以,你知道為什麼我們用連字號連接「猶太基督教」這個名字。猶太教是基礎,基督教是其實現。那是樹上的果子;那就是花。沒有那棵樹,它就無法結出果實;沒有那棵樹,它就無法結出果實;因此,整件事都包含在舊約聖經中,但它是有預兆的。這是一個不完全結論性或立即明顯的方式的伏筆。當它發生時,這並不是世人認為應該發生的事情。他們期待著某個存在從外面來拯救他們,但他並沒有那樣來。他以「一個未知的人」的身份來到我們身邊,但他以最難以形容的奧秘讓他所接觸的人體驗到他是誰,而你永遠不會體驗到他是誰,直到他被他兒子的呼喚聲喚醒。主啊,你為何沉睡?甦醒!不要永遠拋棄我們」—正如你在詩篇 44 篇 23 節中所讀到的。

因此,正如約翰福音第 5 章告訴我們的:「時候將到,所有在墳墓裡的人都要聽見他的聲音」——聖子的聲音——「就出來」。墳墓就是你自己美妙的頭骨。你沒有被埋葬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墓園裡。讓他們建造他們想要的所有偉大陵墓。那是男人。這是一筆大生意。讓他們去做;讓他們建造它。但你被埋在你的頭骨裡。那是上帝埋葬的地方。他將從各各他中復活。當你行走在地球上時,他會升起。今晚你會睡著,卻不知道你會被那個聲音的呼喚吵醒。聲音是一種振動。這是一個聲音。因此,大衛將發出號召。如果時間適當的話,它會與你保持一致;然後你就會醒來,發現自己完全被埋在自己的頭骨裡。沒有任何外界的幫助,你會推動你的頭骨底部出來,就像一個孩子從女人的子宮裡出生一樣,只是現在是“從上面出生”,而不是從下面出生。

當你出來時,聖經的所有像徵意義都會圍繞著你。證人將會在那裡。一共有三個——還有裹在襁褓中的嬰兒,這只是你離開天堂「子宮」的標誌。你是從上面出生的。然後你就到了另一個場景,另一個場景,三年半的時間,你的旅程就完成了。你會在這個世界上停留足夠長的時間來講述你的經歷——講述你自己對神的經歷。在經歷神之前,你不會認識祂。

讓所有的傳道人做他們想做的事;完全沒問題。他們睡得很熟,因為他們裡面的神睡得很熟,而他們正在思考。他們根據他們認為上帝應該做的事情來推理。他該罰這個,罰那個;他們不知道每個受懲罰的人都是上帝因祂的夢想而受到的懲罰。他正在做著人生的夢想。許多夢想就像惡夢;無論是醒時的夢還是睡中的夢,都是惡夢。但儘管如此,這仍然是上帝的夢。

誰早上醒來時在做夢?我們會說,“好吧,我有一個夢想”,你也有一個夢想。 「一個可怕的夢!我是」——然後他開始描述它:但他在說什麼?他用神的名字呼喚他。是神做了這個夢。當他醒來時,“我要做某事。”誰說「我要做某件事」?那就是神。世上除了神之外別無他物。除了神和祂的獨生子之外,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可以容身。他的兒子就是大衛。那是他的兒子。耶穌是主神耶和華,「大衛在靈裡稱他為『我主』。」那就是兒子稱他為「我主」。這是聖經中的耶穌-覺醒的上帝。他沒有睡著。這是世界上第一個醒來的人。但後來他稱我們為「兄弟」。他說,“去到我的兄弟那裡,告訴他們我要升到我的父那裡去”,但他說,“我和我的父原為一”——“到我的神那裡”,他還說,「我的父就是你們的父。我的神就是你的神;” “我和我的父原為一;”我的父親就是你們所說的「上帝」。

至此,謎團開始揭開。除非你真正經歷過,否則你不會知道聖經有多奇妙。人必須先經歷聖經,然後才能開始理解它是多麼奇妙。這是永恆的真理。整件事自始至終都是真實的,並不是世俗的歷史。這是神聖的歷史。

所以,我與大家分享我所知道的經驗。我不是推理。我不是猜測。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一個簡單的人,就像你一樣簡單;我一刻也沒有懷疑過這是一個謎,直到它真正在我內心展開並且我經歷了它。當一個據說生活在三千年前的人叫我「父親」時,我確切地知道我是他的父親;這種關係沒有任何不確定性。我正看著最神聖的年輕人的臉,他就是把我從沉睡中叫醒的人;當我醒來時,是上帝醒來了,因為他呼求主醒來:“你自己醒來吧。”主啊,你為何沉睡?甦醒!然後你就醒了,就好像你從來沒有醒過一樣。這是你內心發生的一種奇特、奇怪的覺醒。現在你看見這位屬天、永恆的存在,祂是神的兒子;因為他會叫醒你,你就會知道他是你的兒子,他也會知道你是上帝。

所以,最終,每個人都會覺醒,每個人都會成為神。所以,需要我們所有人來創造主。這是一個複合的統一體-「Elohim」這個字。它是一個複數詞。 「起初神」-這個字就是埃洛希姆(Elohim)。 “神說,讓我們按照我們的形象造人。”這個字就是埃洛希姆(Elohim)-一個複合的統一體:一個由其他的整體組成。我們所有人都需要成為獨一的神。 「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的神,主是獨一的」--而不是二。

所以在這裡,唯一能叫醒你並真正把你從沉睡中帶出來的人就是你的兒子,他的名字叫大衛。大衛說:“我要傳揚耶和華的旨意。” 「他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今天我生下了你。所以,我們把它與耶穌混淆了,耶穌是主。他是正在說話的主。祂是啟發先知寫下他們所做之事的主。由於找不到人來實現這一目標,他自己來到了世界上並成為了人。他變成你了。他的名字是我。這就是我們在聖經中稱為「耶穌」的主上帝耶和華。這就是我。

保羅說:“難道你不知道耶穌基督在你裡面嗎?”難道你不知道他就在你裡面嗎?當他在你裡面時,你是否在尋找他從外面而來?嗯,他就在裡面。你不能說“我是”並指向別處。無論你是否在一個可怕的夢中,你都是知道的。覺知就是說「我是」。當你說「我是」時,你不能指向自我的外部。 “這是我的名字,直到永遠。”那就是世界上每個人的主耶穌。

但他的兒子扮演著如此重要的角色——那個兒子叫大衛。你說他是耶西的兒子,耶西的意思是「我是」。傑西這個字的意思是「耶和華存在」。它是動詞 to be 的任何形式。換句話說,我就是。那是大衛的父親。

我告訴你的是我根據經驗告訴你的。我不是一個簡單地翻閱聖經並梳理它來提出這個理論的學者。這對我來說不是理論。我沒有資格透過聖經——了解希臘語、拉丁語和阿拉姆語——來做到這一點。這事就發生在我身上。這都是啟示。那就讓學者們繼續努力尋找吧。讓他們繼續吧。在向他們透露之前,他們並不知道。所揭示的真相無法在實際上、法律上或——我想說——邏輯上得到證明。一切都揭曉了。如果沒有透露,那就猜測吧。我並不是在猜測。我正在準確地告訴你神是誰。在你經歷神之前,你並不認識祂。我以我自己的經驗告訴你,你會經歷上帝;你會經歷上帝。然後你就會認識他。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們用連字號連接「猶太教-基督教」這兩個字。這是一棵樹。這棵樹是猶太教;結出的果子就是基督教。基督教只是猶太教的應驗。

所以在這裡,他告訴你:「我不會讓你孤單。我還會再來的。然後他就變得不可見了。這個故事是在世界存在之前的前世告訴我們的。在這裡,祂變得不可見,因為祂住在我們裡面;世界上最黑暗的時刻,在聖經中被象徵為黑暗降臨的三個小時-不;最黑暗的時刻是神變得不可見的時候。當他變得不可見時,他就住在我們裡面;人期待他從外來,而他不能從外來。他將從內部復活,但只有在他兒子的聲音呼喚時。

所以,在時候滿足的時候,祂差遣祂兒子的靈進入我們的心,呼喊什麼呢? “父親。”如果你聽到了,你就會做出反應。反應過來就是醒了。你開始在自己的內心甦醒,發現自己被埋在自己的頭骨裡──完全封印;但你有一種與生俱來的智慧。你清楚知道該做什麼,因為他在出發前就已經預備了道路。你清楚知道該怎麼做:你推動你的頭骨底部,它就會給出;然後你就出來了。象徵意義圍繞著你。你確切地知道你是誰——但直到聖子出現才完全清楚。起初,只有嬰兒裹著襁褓;聖經告訴你,這只是一個標誌,就像白宮頂部的標誌一樣。我問警衛:“總統在嗎?”他看起來。如果他的徽章飄揚,他會說:“是的,他在住所。”如果沒有飛行,則總統不在住所。如果發現小孩子裹在襁褓中,我就會問:“上帝誕生了嗎?” “是的,這是他的標誌。”這將是給你的一個徵兆。你會發現一個孩子裹在襁褓裡躺在地板上。當找到這個標誌時,就會問“上帝誕生了嗎?”是的,這是他誕生的標誌。但是當孩子來了——不是小嬰兒來了——當聖子來了,你就會聽到他的聲音。這個聲音是上帝兒子的聲音,祂就是基督。

基督是神的兒子。 「受膏者」意指基督,基督意指受膏者。他在詩篇第 89 篇中不是說過:“我用我的聖油膏抹了你。”那麼,他在跟誰說話呢?他正在和大衛說話。他在詩篇第89篇不是說:“我找到了大衛,大衛向我呼喊,你是我的父,我的神,是拯救我的磐石。”他在詩篇第二篇不是說:「你是我的兒子。今天我生下了你。所有這些話都是由我們稱為主耶穌的獨一者所默示的。他透過他的先知啟示了它,然後他自己降臨並取了人性。我說的是宇宙神-宇宙之子。因此,他被埋葬在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體內,但這是如此獨特:他單獨來到我們身邊。祂在適當的時候一一召喚我們。

所以今晚,可能是你的決定。可能是明天晚上。我希望這不是在遙遠的將來。但他會召喚所有人;當你脫下這件衣服時,你已經被呼召並見到了兒子,這是你最後一次脫下它。在它真正發生在你身上之前,死亡並不是死亡。死亡無非就是離開一個房間,進入另一個房間,就像你離開的房間一樣,同一個人間世界。你留下的所有掙扎。你會在那裡找到他們。你恢復了生命,不再是嬰兒;沒有轉世。你被恢復了──一個年輕的男人,一個年輕的女人,什麼都沒有失去。不需要添加任何東西,因為什麼都沒有丟失;只有你年輕——大約二十歲——才能繼續你在這個世界上的旅程,面對這裡的所有問題。是的,你也在那裡結婚。你結婚了,你變老了,你也死在那裡。如果它還沒有發生,你會再次恢復並繼續旅程,直到它發生。但這將發生在世界上的每個人身上。沒有人會失敗,因為那樣的話神就會失敗,而這是不可能的。

於是,每個人都會從人生的夢想中醒來。當你的感官停止記錄那個存在並且我們說他已經死了的那一刻,它並沒有結束。他沒有死。他生活在一個像這樣的世界裡——在一個地球世界中恢復了生命,擁有一個年輕、健康、健康的身體,帶著他所面臨的所有問題;因為在我所說的復活中,沒有婚姻,沒有男性,沒有女性──一個完全轉變的存在,祂就是上帝。但在那之前仍然存在性——在那個世界中非常如此。但我告訴你我所知道的。我看到他們──我的父親、我的母親、我的兄弟──那麼多已經過世的朋友。我看到他們。他們根本沒有消失。他們生活在這樣的世界裡,充滿著掙扎。

因此,我請求你活著,讓你的頭腦儲存一段值得回憶的過去,因為你正在帶著它。把你所有的時間都花在崇高的思想上,因為你正在帶著它進入你要去的世界,除非這件事發生在你離開這個世界之前。如果在那之前沒有發生,那麼你就帶走了你在這個世界上真正享受過的東西。所以,生活得讓你的大腦儲存值得回憶的過去,因為你實際上會把它帶入你的世界來解決它。這是你奮鬥的一部分。

但這一天即將到來;每個人都會有我剛才告訴你的經驗。沒有人能夠避免它。如果其他人有其他想法,就讓他們有吧。我不會舉一根手指去改變它。他們擁有世界上所有這些「主義」;讓他們擁有上帝應該做的事情的各種概念。神該做的事,他已經做了。戲劇結束了。復活正在發生。兩千多年前,這種事並不是一勞永逸地發生的。它每時每刻都在發生。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善於表達。事情發生後,並不是每個人都被派去講述這件事。因此,他們將在沒有告訴任何人的情況下,經歷從這個世界的短暫退出。另一方面,我卻沒有被束縛。我必須像耶利米那樣講述這件事:「如果我說我不再提這件事,或不再以他的名義說話,那麼我體內就好像有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全部被關在我的骨頭裡,而我厭倦了堅持下去,但我做不到。所以,我抑制不住想談論它的衝動。其他人可以。他們甚至羞於提起這件事;但我不是。這是我的存在方式和思維方式的一部分。

所以,我告訴你,所說的聲音是真實的聲音,但就像所有聲音一樣,你現在正在解釋來自我嘴裡的振動。這都是振動;然後你實際上將它轉化為你自己,因為它只是撞擊到你身上。嗯,這是同一個聲音。它就像音叉一樣。然後它設定了一個基調,如果你與這個基調一致,這個基調就會喚醒你;然後你就真的聽到祂在呼喚你。他稱呼你為「父親」。當你醒來時,發現站在你面前的是這個天堂般的年輕人。然後,在那一刻,你確切地知道他是誰,他是大衛,甜蜜的詩篇作者大衛;他是你的“兒子”,你知道他是你的兒子。記憶已經恢復了。因此,“神成為我們的樣子,使我們也成為他的樣子。”一刻都不要忘記這一點。這就是偉大的犧牲。 「死」的是神。

「除非我死,你就不能活/但如果我死了,我就會復活,你也與我同在。」* 所以,被釘在這些衣服上的是上帝。而你內在的神——他的名字是「我是」。當你聽到聲音並醒來時,誰醒了?我醒了。誰在醒來?我醒了。他兒子的名字是誰?我告訴你們,他的兒子名叫大衛;但因為他受了聖油的膏抹,他就是基督。 “你是基督,永生神的兒子。”在舊約中,沒有使用「基督」這個詞,而是使用「彌賽亞」這個詞。他是彌賽亞,因為彌賽亞的意思就是「受膏者」。而彌賽亞這個字只出現在新約的約翰福音中。他確實稱基督為彌賽亞,但那不是耶穌。耶穌是主。然而聖子卻可以說:“我與父原為一。”所以,「當你看見我,你就看見了父」。祂是天父的形象。

聖經告訴你:“我們將成為什麼樣子,目前還沒有顯現,但我們知道,當他顯現時,我們就會像他一樣。”我告訴你這正是將要發生的事。忘記你現在戴著的面具。在那個面具後面的是亙古常在者、永恆者,即主神耶和華。大衛是主神耶和華的形象。祂是永恆的青春,主是亙古常在者,無始無終。

所以,當你今晚沉思此事時,請認真對待。我今晚告訴你的都是真的。我沒有推測過。我沒有向任何人尋求支持。我從來沒有被教過。聖經裡有,但我從來沒有在聖經裡看過,直到我經歷過。這就是為什麼我可以告訴你,在經歷神之前,你並不認識神。人必須經歷神才能認識祂。他不是聾子;他不是聾子。你不必尖叫才能讓他聽到你的聲音。你不需要說什麼。你簡單的想法被聽到是因為誰在聽到它?我是。那是上帝。他們所有這些祈禱的方式都是——“讓我們祈禱。”他們戴上所有這些麥克風,然後大聲呼求上帝聽到他們的聲音。那不是神。神就在你之內。而上帝──唯一永生的上帝──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當你說「我是」時,那就是神!

“萬物都是藉著他造的,沒有一樣東西是藉著他造的。”在他的夢中,他自然會犯錯。神也會犯錯嗎?只有一個人會犯錯,那就是上帝。只有一個人可以創造任何東西,那就是上帝。因為在惡夢中,如果這個人做了最可怕的惡夢,你能怪他嗎?如果他早上告訴你一些可怕的夢,你會安慰他。你不會譴責他。現在好了,這是一個醒著的夢;但這仍然是一個夢想。

所以,最後,一切都被原諒了。世上的每一個生命都被寬恕,因為只有上帝創造了這一切!所以,這個故事就是聖父和聖子,世界上沒有其他存在。你是父親,他的兒子是你的兒子。如果他能說:“我和我的父原為一”,那麼他也能對你說:“我和我的父原為一。”當你看著他的臉,你會看到那種美麗——你無法形容大衛的美麗。沒有藝術家能夠畫出它。他就是你的形象。但沒有人知道這一點,只有你所戴的面具知道,因為他是看不見的你的形象,他承載著你這個人的明確形象。但你的人不是你戴上面具的東西。你是不朽的存在。你是永恆的存在。當你聽到它並真正相信它時,你就會明白為什麼這本書有六十六本書真的是一個圖書館。當你同時擁有一本新舊聖經合在一起時,你就擁有了一個圖書館。很少有家庭擁有六十六本書。如果他們有一本聖經,他們就有六十六本書,而且他們有全世界最大的聖經擁有的圖書館。其中之一是舊的;另一個是新的。一個預示,另一個告訴你它如何實現。但即使它已經實現,對於那些沒有經歷過的人來說仍然是一個謎。所以,我告訴你,他以一個未知的身份來到我們身邊,但卻以最美妙的方式讓你體驗他是誰。當你體驗到祂是誰時,那就是你的自我。那就是神。

這是多麼大的犧牲。他確實成為了我這樣的人,這樣我就可以成為他那樣的人了。對於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都是如此。現在,如果你喜歡其他事情,那就享受它們;但在永恆中你不會撤銷我告訴你的事。我可以告訴你,在永恆中你不會反駁它嗎?世界上所有的智慧都無法反駁我今晚告訴你的話。你可能會起來反對,我也不會眨眼睛與你爭論,因為我知道我經歷過什麼。所以就讓他們爭論吧。我不會爭論。他們說他沉默了。 “你不會跟我說話。”為什麼要爭論這個觀點呢? 「所以說,你是一個國王。世界都這麼說。 「天父很高興將王國賜給我。”好吧,如果他要把王國賜給我,他就會把他自己給我,因為他就是王國。請閱讀《路加福音》第 12 章第 32 節:“你父親很樂意給予”——這不是你掙得的,這是不值得的,這是恩典——“把王國賜給你。”當他成功地賜給我天國時,他也成功地將他自己賜給了我,因為他就是天國。正如世人所教導的,天國並不是一個領域。這是神。品格就是神,就是完美;因此,無論你身在何處,只要擁有完美的性格,一切都是完美的。一切都是有生命的。沒有什麼是死的,也沒有什麼是不完美的。無論您收到禮物後身在何處。你可以穿過石化森林,它會突然綻放出花朵。走過沙漠,沙漠就會綻放花朵。進入任何不完美的地方——從眼窩中缺少的眼睛會不知從哪裡冒出來,填補空缺的眼窩,然後它們就會變得完美。手臂不見了?不,當你接受王國時,不是在你面前。在您這個完美的人面前,沒有任何事物是不完美的;但你這樣做並不是出於同情心。你甚至什麼都不做。你的存在就能做到!所以,無論你在哪裡──下地獄,地獄都會變成天堂。無論你在哪裡都是完美的,因為你現在是國王。你已經接受了王國。我用我自己的經驗告訴你。你走進一個世界,這個世界立刻發生轉變,與你內心湧現的完美和諧一致。

所以,我告訴你們:“你們的天父很高興將王國賜給你們。”這是一種奇妙的方式,告訴你天父很高興將祂自己賜給你!福音傳道者在《路加福音》中就是這樣說的:“你們的天父很高興將他自己賜給你們。”而你的父親就是神。神就是耶穌。耶穌是主。沒有別的神!但他是一位父親,因為他是一位父親,所以他有一個兒子。我告訴你,儘管有廣闊的世界,兒子就是大衛,我們在聖經中享有盛名的甜蜜詩篇作者。他會站在你面前,他也會稱你為「我的主、我的父、我拯救的磐石」。

現在讓我們進入沉默。

好的,現在還有什麼問題嗎?任何問題?

問:我可以用一份的價格買兩份嗎?

內維爾:是的。

問:在布萊克的任何著作中,你能看出他是否收到了應許?

內維爾:就我與布萊克的會面而言,正如我在這個奇妙的復活世界中遇見他一樣,布萊克擁有聖經中所描述的一切。當你見到他時,他是你見過的最雄偉的生物之一。讓我引用今晚的演講,摘自他的[1794]書《Urizen》,我想這是第七章,「死者聽到了孩子的聲音,開始從睡夢中醒來。萬物都聽到了孩子的聲音,開始甦醒。

因此,當上帝成為人時,祂將死亡轉化為睡眠。上帝是無限仁慈的,而人卻是死的。神在成為人的過程中,使人成為一個活生生的靈魂。他將死亡轉化為睡眠,然後在夢中將他自己的夢轉化為他自己,並將他提升為他自己。

哦,知道,布萊克有它。但你必須像所有事情一樣閱讀布萊克,閱讀字裡行間,因為正如他對批評他的牧師所說的那樣。 *牧師對他說,“你知道,你需要有人來闡明你的想法。”布萊克說是這樣嗎?那些可以明確地向白痴表達的東西不值得我關心。最明智的古人認為不太明確的東西最適合指導,因為它可以激發才能採取行動。任何人都可以看到的東西,即使是白痴,那麼它就不值得我關心。所以,他用他的方式講述,讓你去挖掘它。你必須挖掘它。但布萊克對我來說是世界上的巨人、精神巨人之一。

有人問我:“他為什麼沒有錢?”當你擁有布萊克所擁有的東西時,誰還想要錢呢?當今世界上所有的錢都買不到耶魯大學的一本。他留下了五幅耶路撒冷的複製品,其中只有一幅是他上色的。它現在被鎖在耶魯大學。當布萊克賣掉它時,我想他賣了一百幾尼。當布萊克賣掉它時,這相當於 500 美元。今天無論你花多少錢都買不到那本書。你買不到它,它是世界上唯一的複製品。他留下了五本,其中四本沒有彩色。這是布萊克留下的唯一彩色副本。這是無價的。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you-must-experience-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