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神聖無罪:當基督在我們裡面醒來 Divine Acquittal: When Christ Awakes In Us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神聖無罪:當基督在我們裡面醒來 Divine Acquittal: When Christ Awakes In Us

2068 年 11 月 29 日

保羅在寫給羅馬人的信中說,基督復活是為了叫我們稱義(羅馬書 4:25)。這意味著當祂在我們裡面復活時-因為「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榮耀的盼望」(歌羅西書1:27)-我們就完全稱義了,因為我們在世上所扮演的任何角色都被神宣告無罪。當祂在我們裡面復活時,這是神聖的無罪釋放。我們是祂的僕人,祂是我們心中的夢想家。當他復活時,他和侍奉他的人合而為一,正如舊約但以理書中所告訴我們的。舊約是基督在人身上生命的藍圖……這是一個伏筆。

但以理書最後一章告訴我們:「許多睡在塵土裡的人必起來。我說:“這些奇蹟還要多久才能結束?”我聽到他發誓,這將是一次、兩次和半次。我聽到了,但我不明白。他說:「但以理,你去吧,因為這話已經封閉、封印,直到末期」(但12:2-9)。現在,當你讀到它時,你會想到那些在世界上的墓地或墳墓中的人……但不是。 《創世記》第二章告訴我們:「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2:7)。你我所穿的身體都是塵土的身體,主自己睡在其中;因此,“許多睡在塵土中的人將起來。”我告訴你們,每個人都會興起,因為主神住在每個人裡面,他們離開這個我們稱之為死亡的小範圍並不意味著什麼。這就像從這個房間搬到另一個房間一樣。他們仍然穿著來自地球的灰塵。它是一個必死的身體,但住在其中、夢想生命的人就是主耶穌基督。所以我們被告知:「什麼時候會發生?奇蹟需要多長時間?距離第一個奇蹟開始正好 1,260 天。

現在,在我們的世界裡,我們大多稱自己為基督徒。在我們 2 億人中,我想說也許有 1.9 億人會認為自己是基督徒。然而我們卻把注意力集中在復活前和升天前的基督身上,這根本不是基督教。對於一個小人物來說,從搖籃到墳墓,在這個地球上行走時會發生什麼並不重要。無論他扮演律師、銀行家、麵包師,無論他扮演什麼角色,扮演妓女的角色在這個世界上都不重要。復活是重要的,因為當祂在我們裡面復活的那一刻,我們就稱義了。對於今晚的許多銀行家來說,如果從他的行為來判斷——他在幕後所做的事情會讓這個世界上無數的人陷入貧困,但他表面上生活得很堂皇,但在幕後他卻是賊中的賊。很多人都是靠賣軍火發財的,所以他是個大人物,但他在幕後到底在做什麼呢?然而,無論他做什麼或他們做什麼,當他們心中的夢想家基督復活時,他們都是合理的。當他復活時,他們被證明是合理的,完全無罪的,神聖的無罪釋放。無論他們夢想什麼並必須將其具體化,祂都會在我們心中升起。當祂在我們裡面復活時,我們就合而為一…我們是主耶穌基督。

因此我們得知神使主復活了,也必使我們復活,正如祂使主復活一樣。嗯,只有一位存在在我們裡面興起,那就是主。當你說「我是」時,那就是主…沒有其他主。他在我們身上做夢,他做著最可怕的夢。終有一天,我們會和詩人雪萊一起說:「他已經從人生的夢中醒來了。正是我們迷失在這些暴風雨般的幻像中,並與幻影進行著無益的鬥爭。但那一天將會到來,所有人都會醒來,當我們醒來時,我們就合而為一了。只有一位主跌倒了,也只有一位主能夠復活;所以只有一個身體、一位主、一位靈、一位上帝和萬有之父。所以在那一天…我從自己的經驗中知道,當那個聲音對我說:「我躺在你體內睡覺,當我睡著時,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確切地知道他要告訴我什麼,他正在夢見他是我。他正在夢見他是你。他做夢,他允許這件奇妙的事情發生,而你就是僕人。正如《創世記》中告訴我們的:「你們將進入不屬於你們的土地,並被奴役四百年」(15:13)。那就是十字架[身體]…Toph具有十字架的象徵意義,它的數值為400。這並不是指400年,而是實際的年份;它比那要長得多。當我們醒來時,它突然降臨到我們身上。誰醒了?然後我們就被無罪釋放了,我們曾經夢想過的任何事情都被完全寬恕了。是的,甚至是史達林和希特勒以及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完全如此;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會永遠發展,因為夢想家正在推動它前進……在前進的過程中調整一切。所以一切最終都會證明自己是對的。

所以今晚在這裡,我們作為基督徒實際上應該從最後開始,我們應該專注於基督復活的事實。儘管祂在我們身上可能還沒有復活,但我們必須仔細考慮祂確實復活並且繼續在所有人身上復活這一事實。正如保羅所說,「那些傳講復活已經過去的人,他們是假教師」(提後書 2:16),他毫無保留地譴責這些假教師,因為他們教導復活已經一勞永逸地發生了。它正在發生!但現在,當他一開始聽到這個故事時,在它向他揭示之前,他感到很暴力,然後他說:「從現在起,我不再見到任何人。我雖然曾經從人的角度看待基督,但現在不再這樣看待他了」(哥林多後書 5:16)。他看到一個小生命來到了這個世界,所以這個故事告訴別人,來了一個,他是一個有血有肉的小生命,這就是基督。那不是基督。這是塵土,但基督被埋葬在這些來自地球的塵土中,祂在我們心中甦醒。一場戲劇在我們內心上演,那就是基督,唯一的基督,屬於一個完全不同的領域。

因此,當他在奇妙的異象之後看到這一點時,正如《加拉太書》第一章所告訴我們的那樣,他說:「神樂意將他的兒子啟示在我裡面……我就不與屬血氣的人商量」(第16 節) 。因為如果他在我裡面啟示了他的兒子,除了聖父之外沒有人知道兒子,那麼,如果他向我啟示了兒子,我是誰?祂以祂自己奇妙的方式告訴你我是父,因為「除了父,沒有人知道子是誰」(太11:27)。好吧,如果聖子被啟示,他只能向聖父顯現。他不能被揭露……我不能帶你一起去向你展示聖子。當聖子顯現時,祂就在你裡面;祂只能在你裡面向天父顯現。因此,“當上帝樂意將他的兒子啟示給我時,我就不與血肉之人商量。”所以他告訴我們,他內心的父親甦醒了。當他在任何人身上醒來時,他在其中顯現的那一位就是天父。然後他說:「從今以後,我不再用人的眼光來看待任何人;儘管我曾經從人類的角度看待基督,但我不再這樣看待他了。

因此,正如他在《哥林多前書》第 15 章中告訴我們的那樣,這種普遍擴散的個性埋藏在世界上的每個存在中,並以自己的順序顯現出來。哦,是的,他會在每個人身上醒來,但每個人都按照自己的順序。根據我自己的經驗,我知道它來自於受孕後的那一刻……而且已經三十年了。為什麼那一刻會發生,我無法告訴你,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某個時刻你被派遣了。你被派去受孕……而這一切都是上帝親自做的。這只是一種自我浸漬,因為這是神在人裡面,也是神在做這件事,除了神之外什麼都沒有。三十年後,上帝在人身上甦醒了。但這背後的奧秘,我卻不得而知。我只能告訴你,我的情況就是這樣。對我來說,這是一次盛大的擁抱,徹底的融合,我們成為了一體。三十年後,聖子在我身上得到啟示,啟示我是上帝兒子的父親,因此也是上帝。這就是它對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的作用。

所以我告訴你們,復活是整個基督教奧秘的中心點。但今晚十億基督徒想到的不是復活的基督,而是復活前的基督。他們談到「受苦的人」。好吧,我們都受苦。他們談論那位經歷教導和受苦的基督,但他們不稱他為復活後、升天後的基督。這不是他們想法的一部分。這必須成為我們思想的一部分,那就是我們的希望:讓祂在我們心中崛起。不相信2000年前就有人這麼做了;這種事一直在發生。每時每刻,他都在某個人身上崛起。嗯,這是同一個存在,普遍擴散的個性,所以當你說「我是」時,那就是他。然後有一天,他復活了,他在我們裡面復活了,那就是獨一的主。所以神使主復活了,也將用祂的能力使我們復活。因為這是我們內心升起的力量,當這種力量升起時,我們就是那種力量:我們就是上帝的創造力。但我們是個人化的,你不會失去你的個性,你仍然是約翰。無論你是誰,雷、約翰布朗、內維爾,無論你是什麼,個性仍然存在,但你是主。

所以我們得知,在復活的偉大行動之後,他站在海灘上,他們整夜捕魚,卻一無所獲……但他們不知道那是耶穌(約翰福音21:1)……那個不知名的門徒, 「那一位」他所愛的。現在聖經中沒有提到這個人是誰。如果你仔細讀聖經,你會認為這可能是或一定是拉撒路,因為經上說祂是主所愛的人。當姊姊說:「去告訴他,你所愛的人死了」;於是他來了,那就是拉撒路。但七個人上了船,整夜捕魚,卻一無所獲,他們一看,並不知道那是耶穌,現在,復活者的身分得以確認。他所愛的那個不認識的人說:“是主。”他向他呈現自己的人,因為愛他,認出了主…所以他被稱為「主」。他是復活的主。所以凡復活的都是主。只有一位主。只有一具屍體。只有一位神,萬有之父…一位靈(弗 4:4)。所以整件事情都在上升,但每個都按照自己的順序。所以,我無法告訴你哪一個會先出現。我只能告訴你,如果你被擁抱過,那你可以算一下,三十年。然後你會開始說:「他開始傳道的時候,大約三十歲」(路加福音3:23)。

所以這比你在報紙、雜誌或其他任何東西上讀到的任何東西都重要得多,因為我正在處理一個永恆的事情;我不是處理暫時的事情。復活前的存在就像任何由女人所生的人一樣,因為那是同一位基督。今天你生了一個孩子,在你的那個小孩裡,無論是男孩或女孩,一些___(??) 被安置在那個孩子裡面,那個孩子就是基督。所以你繼續前進,扮演燭台製造者或麵包師或任何你在這個世界上扮演的角色……那就是你夢想中的基督。你夢想著崇高的夢想或卑鄙的夢想。但最終,你會被證明是無罪的,因為你內心的夢想家只是在努力醒來。他將自己個性化為你。祂如此愛你,以至於創造了你;如果他不熱愛它,他永遠不會做出任何東西。他非常喜歡這個人物,所以他製作了它,然後進入了它。進入你之後,他就愛上了你,在他醒來之前,他不會離開他的這份愛。當他在你體內覺醒時,你就會與他一起崛起。是2000年前復活的同一位主,同一位主。耶穌基督不存在兩個,只有一個。當你醒來時,你會知道你就是他,因為他的兒子成為了你的兒子。如果他的兒子是大衛,你的兒子也是大衛,那麼,你就是主耶穌基督。但你是個人化的……你仍然是瑪麗,你仍然是內維爾,你仍然是雷,你仍然是約翰,無論你是誰,那就是你……完全個性化。這是一位擁有無數面孔的主。

所以我告訴你,仔細考慮一下。仔細想想,我無法告訴你即將到來的令人興奮的事情。你在寂靜中坐下,他們來到你身邊,在你最後一次拂去灰塵的那一刻,他們熱切地等待著迎接你。因為那些睡在大地塵土中的人將會醒來,這就是大地的塵土。

昨天,哦,大約下午兩點,我閉上眼睛,燈光像隨風飄動的雲一樣移動和翻滾,突然在我面前出現了這些輝煌的,我想說,無數的生物。什麼面孔!多麼美麗啊!所有人都充滿崇拜地看著……真的看著。我無法解釋他們美麗的臉和背後的情緒,當我坐在椅子上只是沉思時,他們沒有想任何特別的事情,只是閉上眼睛。然後金黃、金黃的顏色開始像雲朵在後面有大風一樣移動,不知從哪裡冒出來這群奇妙的人,全神貫注地看著,好像「就是它了」……等著脫掉那件小衣服,等待著此離塵。因為一切都會從塵埃中崛起。

我們的這些衣服,這是大地的塵土,正如第十二章告訴我們的,但他承認他不明白。他說:「我聽到了,但我不明白。然後他對我說:『走吧,但以理 』」現在但以理這個字的意思是「神是我的審判者」。 “但”是“我的審判者”,“伊勒”是“上帝”。所以,“當我告訴你這件事時,上帝是我的法官”,他說。然後他說:“但以理,走吧,因為這些話已經關閉並被密封,直到末日。”當“結局”到來時,你不會阻止它。突然間,這件事發生了,福音書中所說的有關耶穌基督的一切都被啟示在你裡面。因為耶穌基督不是一個小人,他是一個人,一個模範人,在他自己裡麵包含了完整的模範,這是上帝在創世之前的目的。這並非偶然;這不是什麼緊急的想法。他實際上進入了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因為他愛那個存在,並且他決心讓那個存在成為他自己。所以每個人離開時都沒有死。沒有什麼會死:這是活人的神,住在那個身體裡的仍然是主耶穌基督。他如此熱愛自己的形象,以至於在他在其中醒來之前他不會停止。他戴著那個形象,但你認出他是主耶穌基督,認出她是主耶穌基督。所以最終我們是一體的。我們不是兩個人;我們是獨一……一主、一靈、一身、一神、萬有之父。

所以作為中心點的復活還不太被理解,因為他們認為這是發生在2000年前的事。他們不明白,這是在這個普遍擴散的個體的龐大身體中每時每刻都在發生的行為。只有一個「我是」。然而你說“我是”,我說“我是”,我們說“我是”……然而“我是”只有一個。所以這是一種擴散……在地球表面行走的每一個存在中都有一個支離破碎的存在。你滿懷希望地思考它,因為我很確定當他在你內心甦醒時,你已經非常接近覺醒了。這部精彩的戲劇需要幾年的時間才能在你心中展開?有什麼關係?地球上沒有任何事情真正重要。一切都消失了,一切都歸於塵埃,一切。

所以當保羅發現的時候,個人的社會背景、經濟背景、知識背景,所有這些背景都毫無意義。 “從今以後,我不再從人類的角度看待任何人”——那是外在的,那是塵埃——“雖然我曾經從人的角度看待基督,但我不再這樣看待他了。”我從外面看不到任何人——他們的成就微不足道——我只看到復活的主。所以他的整個概念就是基督復活了,因為他說:「如果基督沒有復活,那麼我們所傳的就是枉然,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我們都是最可憐的人。但基督復活了。 (哥林多前書 15:12-14;20)。

我從自己的經驗中知道基督復活了。祂在我心中復活,聖經中關於祂的一切都在我身上展開,所以我無法否認。我無法否認這一點,就像我無法否認我的感官的最簡單的證據一樣。我知道今晚我晚餐吃了什麼,我無法否認。好吧,我無法否認基督在我裡面復活的經歷,就像我無法否認今晚我晚餐吃了什麼的簡單證據一樣。那將會過去;但這是不可能消失的。所以我只能和你們分享,因為我和其他人沒有什麼不同……我們都是一體的。我並不是一個與你不同的獨特存在。如果他不愛你,他永遠不會創造你,這就是《智慧之書》告訴我們的,他如此愛你,以至於他成為了你,並將自己埋葬在你體內。所以他就是你心中的夢想家。

現在,在凱撒的世界中,因為它是一個影子世界,所以遵循相同的技術。如果生命戲劇的結尾開始了一個新世界,而這個開始就是復活……我們必須住在復活的人中,不是復活前的基督,而是復活後的基督……那麼,當你想要什麼時,就在凱撒的世界裡住於末也。這是一個反思。所以你想在凱撒的世界裡取得成功,就堅持到底吧。因為在精神的世界裡,你住在這個世界的盡頭,這樣你就可以開始新的世界。無論你在這個世界上想要什麼,你最終都會住在其中……你想成為什麼,你就能說出它的名字。我不會為你命名它;你的名字。好吧,現在,沉浸在結局中,當你沉浸在結局中時,以一種沒人知道它升起的方式隱含地相信它。它在凱撒的世界中崛起並外化,你就可以收穫它的果實。但無論它在你和你的朋友眼中多麼美好,它都會消失……它是由塵埃構成的。

但我告訴你們關於基督的復活和偉大奧秘的事永遠不會過去,不會在永恆裡過去。你和我見面的那一天將會到來,我會比在這裡更了解你,因為我們在這裡戴著面具。我想說,我們都完全包裹在這些肉體的衣服裡,聖經中稱之為「用大地的塵土製成的」。因此,如果他用地上的塵土造了人,那麼當但以理聽到這個聲音時,這個聲音告訴他,那些睡在塵土裡的人將會醒來,好吧,他們正在睡覺。當然不是在某個墓園;沒有人去過任何墓地,沒有人去過任何墓地……他們從未見過這一點。他們一死,就以同樣由塵埃構成的身體復活了。所以他們留下的身體就像他們現在穿的身體。它也會變老,消失並回歸塵埃。他們繼續前行,一具接著一具身體,直到他,其中的夢者醒來。當他醒來時,他和他夢想中的自己合而為一。主永遠戴著那張臉,一張榮耀的臉,但它是一個身體,融入一個身體,一個聖靈,一個上帝和萬有之父。

所以在這裡,如果你從頭到尾都遵循有關復活的信息,並在你經歷的過程中嘗試去感受,這不是關於任何復活前的人——這是整個基督教世界的概念——而是關於復活後的基督。因為這就是你真正該娛樂的一切。沒有復活,基督教還算什麼?這沒什麼,只是另一個小教條。但以復活為核心,就是一切了!因此,不要像世人所想的那樣沉迷於任何「前」。去年在巴貝多,當我和妹妹討論這個問題時,她現在是教會的支柱,她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關於復活前的,而不是關於復活後的。我無法讓她相信哥哥的經歷與聖經是一致的。如果你只從復活前到復活後,你會看到我的論點,你會同意我的觀點。但不,她不能跟著我。她只能回到復活前。哦,她會用言語,說他復活了,但她只想到瑪麗以某種奇怪的小方式出生的肉體,這個小男孩走路了,他是一個木匠,然後最後他們殺了他,他是上帝獨一無二的兒子。那不是基督教。

基督教是神成為人,整個人類,以便人,整個人類,可以成為神。但他的個性化是有目的的;他有無數的面孔,無數的面孔。昨天,當我看到這些光榮的人站在我面前時,他們都帶著某種崇拜的目光,真的,因為他們認出這是他復活的人。因為祂在我裡面升起,祂就是我的存在。他們都在看,都穿著古老的長袍,都穿著美妙的白色長袍,深金色,或者更確切地說,深棕色捲髮,站著,只是看著。沒有說一句話,但是,哦,他們臉上的表情是怎樣的。我只是坐在椅子上,看著這些美妙的面孔,就好像他們在期待,就好像他們幾乎在等待一樣。然後我打破了它,又回到了原來的水平。

所以在這裡,我告訴你,你不知道等待著你的是什麼…這些美妙的東西都是你的。因為無限是為了一個目的而創造的…為了你!整個浩瀚的宇宙被創造出來是為了讓你成為上帝本身。除了上帝之外,別無他物。所以神扮演了所有的角色,而他所扮演的你的角色就是他為自己設想的你的角色。如果你做了不可愛的事,我可以告訴你,你內心的夢想家就是做這件事的耶穌基督。當你走到最後時,祂會在你裡面復活,神也會復活祂。基督為了你的稱義而被神復活,所以你完全無罪了。閱讀大衛的故事。你就是人們所說的大衛。大衛做了無數的事,任何正派的人都不該為此感到自豪。他派一個人到前線去殺,因為他想要這個人的妻子拔示巴。當拿單對他說:“你有很多母牛,而你卻拿走了一隻只有一頭母牛的人,你又拿走了他擁有的那一頭母牛”,然後大衛就自我譴責,因為他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但誰在做夢呢?然而最後,主說:「我在耶西的兒子大衛(意即「自有永有」)身上遇見了合我心意的人,凡事遵行我的旨意」(使徒行傳13:22)。所以最終他被徹底無罪釋放,神聖的無罪釋放。

然而,如果你讀過大衛的故事,他做了無數的事情,任何正派的人都不應該為此感到自豪,但他卻是被選中的人。所以你是被選中的人,你做了很多你並不自豪的事。我知道我有,如果有人真正對自己誠實,他會承認也許他沒有做這些事情,因為他沒有足夠的性格力量來做這些事情。他擔心自己會被抓住,所以他克制住了衝動,但衝動還是存在。聖經告訴我們,衝動就是行動;衝動就是行動。 「男人不可姦淫,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行淫亂的,這人心裡已經與她犯了罪」(太 5:28)。因此,如果我抑制衝動,因為我有衝動,所以每個男人都有罪,每個女人都對世界上所有的暴力有罪。你可能沒有這麼做,也許你的恐懼限制了你,但限制並不算什麼;你必須這麼做。慾望就在那裡,僅此而已。

所以,在我們這個美好的世界裡,所有人都犯了罪;最後,神在我們裡面復活了基督,然後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合理的,因為這一切都是祂夢想的。他做了整個夢,我們演奏了他所做的一切,最後他原諒了我們,因為我們演奏得很好。最後我們不再是兩個人,夢想家和它所穿著的人,他們合而為一。因此,當他升起時,他就作為我的存在在我體內升起……就好像我自己就是夢想家一樣。但直到最後我才發現他給我的禮物就是他自己。所以我告訴你,聖經中的耶穌基督是你內在的神,當祂醒來時,你和祂就合而為一。

“所以那些睡在塵土裡的人將會醒來。”灰塵…當你今晚上床睡覺時,床上有一個小小的身體,那是從主耶穌基督正在睡覺和做夢的大地中取出的灰塵。明天,當你醒來時,你以為自己醒來了,但夢境仍在另一個領域繼續。這也是一場夢,總有一天你會醒來。從你醒來的那一刻起,到奇蹟發生,到奇蹟結束,需要多長時間? ——一次,兩次半——四十二個月,三年半,或者一千二百六十天。然後整個戲劇就結束了,你留下足夠長的時間來把它講給那些願意聽的人,那些在最後的人。你會遇到他們會來的時刻,熱切地等待在天堂裡迎接你。殷切地等待著你最後一次拂去塵埃,無論你的夢想如何,你都已徹底清白。我可以告訴你,每個人都做過最可怕的夢,因為他寫了一部戲,沒有人迴避這部戲。他扮演了所有角色,所以你也扮演了所有角色。因為,你內心的基督與這個世界上任何人內心的基督都是同一位基督,而你扮演了所有的角色。所以,慶幸你已經走到了終點,回顧過去,學會原諒每個正在經歷表面上看起來如此可怕的夢想特定階段的人。這看起來很可怕,但請原諒它,因為你玩過它,否則你不會走到最後。沒有什麼好吹噓的,因為這都是一份禮物:上帝將自己賜給我們,使我們能成為上帝。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好吧,你仔細考慮一下。我無法告訴你,當你真正從復活前的基督轉向復活後的基督時,你會感到多麼激動。因為整個廣大的基督教團體都專注於復活前的基督,從領袖到基層。但當你仔細思考它時,你的整個思想就會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領域。你的願景和夢想將會變得完全不同。

這裡有一位女士,實際上是今晚在這裡的兩位女士,她們上週都給我寫了信。其中一個說:「我看到了瑪吉,我把我的眼睛給了她……你給了我的眼睛。自從你把它們送給我以來,它們似乎已經長大了,但我把它們送給了她。現在,瑪姬在同一天晚上寫道,她在信中說,“我在夢中對自己說'看到就是知道',然後我清楚地聽到了你的聲音——比你在站台上聽到的聲音還要清晰——而你說:“已經完成了!”“親眼所見,”我說,“已經完成了。” 「我知道,只要我能快點轉身,我就會看到你。我從來沒有這樣見過你。但聲音從後面傳來,是你的聲音,你說,’成了。

現在在這裡,同樣的兩個……一個給予眼睛,另一個希望得到眼睛,正是我給她的眼睛,哦,也許九個月或一年前,她可能會看到。現在,瑪吉將開始與看見相同的過程。你看,在精神上你永遠不會失去你所給予的。在這裡,如果我賣給你什麼東西,我就會失去它,我會失去對它的控制,失去對它的佔有,但不是在精神上。所以聖經告訴你:“買真理,但不要出賣它。”用勤奮、用心、用功去購買它……這就是你購買真理的方式。現在,不賣了。所以我不會在這裡收取租金來出售真理,因為我仍然擁有我給你的東西。我與你分享它,但我仍然擁有它,所以我沒有失去它的所有權,因此我沒有賣掉它。如果我完全放棄它並失去了它的所有所有權,那麼我就賣掉了它。所以我們被告知要購買真理,但不要出售它。我把眼睛給了她,把眼睛從我自己的眼窩裡取出來,她戴上了它們,但我並沒有失去這份禮物的視力。她並沒有失去在這份禮物中看到的能力,而現在她與她分享了她所看到的能力。整個畫面都是這樣。

晚安。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divine-acquittal-when-christ-awakes-in-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