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信仰是對看不見的現實的忠誠” “Faith Is Loyalty to Unseen Reality”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信仰是對看不見的現實的忠誠”  “Faith Is Loyalty to Unseen Reality”

1972 年 1 月 28 日

今晚你應該會發現一則非常有幫助的訊息。我們被告知:「信心是所望之事的保證。對未見之事的信念。憑著信心,我們知道世界是由上帝的話語所創造的,因此可見的事物是由不可見的事物造成的。如果你看得清楚,你會發現信仰並不能將看不見的事物變成現實。正是對看不見的現實的忠誠賦予了信仰這個詞意義。萬物存在,永恆存在,萬物永恆,獨立於創造。

所以,在這個層面上,也就是影子層面上,我們看不到現實。我們看不到這一切的根源和原因。這就是我們被要求對看不見的現實運用信心、忠誠的地方。這確實是自我的放棄。這是一種自我委託的行為。一個人不能把自己奉獻給不喜歡的事。聖經的信心就是對神的信心。所以,我們對神的任何觀念,如果不能自發性地從我們心中喚起愛的感覺,就不是對神的真正觀念。因為整個基本問題是神就是愛。我是根據經驗說話的。我站在無限的愛面前。這是男人。

所以,對於愛的存在,我不存在其他人可能存在的問題。我可以立即屈服於他,或者我知道他存在。我知道他存在於我體內。我也知道他存在於你的內心,只是你可能沒有意識到。我只能請你相信;並完全屈服於你內在的存在,因為萬物都是由祂創造的。沒有他,就沒有任何東西被創造出來。

所以今晚,我們將向你們展示我過去所做的巨大成功的事情以及它是如何運作的。現在,如果我想要這個世界上的某樣東西,而誰不想要,我會制定一個行為,這意味著我擁有它。然後在我的想像中,我會簡單地在執行該行為後,完全屈服於體內的這個存在來執行它。我會入睡,相信他聽到了我的聲音,他憑著信心看到了我的行為,因為我在第一次開始時引用的同一個第11 章中告訴我們,希伯來書第11 章,我們必須來到神面前相信神存在。因為除非我們相信祂存在,否則我們無法取悅祂。

所以,想要親近神的人就必須相信神的存在。沒有信仰,就不可能取悅他。因此,如果我把保羅精彩的讚美詩《哥林多前書》第 13 章《愛的讚美》解釋為:「雖然我說的是人和天使的方言。儘管我擁有預言的力量,但我了解所有的奧秘和所有的知識。儘管我付出了我所擁有的一切並將其放棄。我雖然捨身焚燒,沒有信心,卻不能討他的喜悅。沒有信仰我就無法取悅他。因為我不在我存在的表面層面,所以我不會這麼做。我只是完全屈服於他的行動。這是一種自我委託的行為。我表演這個動作。什麼行為?我表現得好像我已經得到我想要的東西了。我表現得好像我聽說你已經滿足了你對我的要求。我做了一個行為,然後我完全屈服於我自己的存在深度,即上帝,並允許祂從那個深度為我外化它,正如祂在《以賽亞書》第55 章中告訴我們的那樣: 「你的道路不同於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也高過你們的道路。

所以不要問它將如何完成。我所要做的就是完全屈服於我內心的這個存在,因為他有我在這個存在層面上所不知道的方法和手段。然後我被迫站了起來。在這種強迫下,我經歷了一系列的事件,這些事件將導致我屈服的事情的實現。我認為它已經完成了。然後我與自己交談,並在內心感謝它已經完成了。它在各個方面都有效,甚至在像這樣最奇妙的事情上也是如此。我的朋友,他今晚就在這裡。他認為他今晚不能來,但這週我收到了他的信。他說:「上週,多年來我們一直在聆聽您的講話,並從您對聖經的解釋中感受到了飢渴,我們在聖經、《阿摩司書》中告訴我們,'我將給世界帶來飢荒。飢餓不是對麵包的飢渴,也不是對水的渴渴,而是對聽神的話的渴求。滿足你。

現在他說,「我是一名股票經紀人,自1970 年底部以來,事情一直非常非常緩慢。市場已經上漲,但有錢的人不會進入其中,因為毫無疑問,他們在此之前就已經被燒毀了。然而,今天的市場確實很健康,它正在不斷成長、不斷成長。然而,我必須承認事情進展緩慢。我有一個妻子,我有一個未成年的女兒,我有生活中的義務。然而,儘管如此,我確實應該先考慮這些事情,對神的體驗的渴望取代了所有其他的渴望。所以,我從你的聚會回家後,我對自己說,「我與自己交談」——因為你教導我相信自我,我自己的存在的深度就是上帝,那個感性的意識就是上帝。我說:『上帝,你讓我產生了這種渴望,渴望體驗你。我在詩篇 86 篇中說過,請給我一個表示你恩惠的跡象,只是表示你恩惠的一個標誌。嗯,我做了一個夢,直到週五早上去辦公室的路上我才想起來。按照我的習慣,我打開了你的錄音帶。我隨身攜帶一盤錄音帶前往辦公室。我打開它,然後先聽。有東西點擊了在我內心,記憶又回來了。我還記得前一天晚上的夢。夢想就是這樣的。我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古老的世界。從感覺上、從氣氛、從周圍的一切我知道,這是一個古老的世界。突然,一個年輕人越過木柵欄出現,靠在一根柱子上,我立刻就知道他是大衛。這是大衛。我知道他是我的兒子,但他沒有說話,我也沒有說話,但直到我開車在高速公路上,開車去我的辦公室時,這一切才發生。我不記得你所說的在大衛到來之前人們必須有的先前經歷。所以,我有點困惑。那是幽靈嗎?這是即將發生的事件的預兆嗎?

我現在會在他的辦公室對他說,是的,這是最美妙的伏筆。因為當它發生時,你會非常激動,你會從狀態中醒來。事情不會那樣發生。它會從你自己的頭骨中發生。你的頭骨會爆炸。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整個事物都包含在人的內部,在人的頭骨內部。當大衛以真實形態出現時,他實際上是在你自己的頭骨爆炸之後出現的,就好像整件事都結束了一樣。當一切塵埃落定後,他就站在你面前。他稱你為父親,你知道他是你的兒子,他也知道你是他的父親。然後透過這種關係,你知道你是神。所以,這是最奇妙的預兆,以一種不完全結論性或立即明顯的方式分享,但誰知道它會在今晚、明天什麼時候完全發生。我不會預測它何時會真正發生。但我確實知道這會發生。他已經得到了一個信號。向我展示你對我的青睞,這個跡象就來了。

所以我告訴大家今晚的主題是關於信仰,信仰是我們大家都必須掌握的意義。因為沒有信仰,就不可能取悅他。如果祂透過信仰創造了一切,無論是好是壞,還是無關緊要的,那麼你就會發現信仰的奧秘。現在,信仰並沒有讓看不見的事物成為現實。是忠誠一切事物都存在的看不見的現實。如果你只看見它,永恆中的一切就存在,人就存在。人是宇宙永恆結構的一部分。正如我們的進化所說,他並不是從蠕蟲長出來的。進化僅限於人類的事務,而不是上帝的創造。

是的,我拿了一把鋤頭,然後我從鋤頭變成了拖拉機,用鋤頭挖那塊小地。然後我會找到比拖拉機更好的東西。所以,我會遊過大海,或者更確切地說遊過一條小河。然後我會找一艘可以載我的木筏。然後我會找到一艘可以載我的小船。然後我會在上面掛上帆,這樣會更好。然後我會找到一些不只是帆的東西,我會找到一些有蒸氣的東西。然後我將超越蒸汽,找到核能。這就是人類事務的進化。因此,我現在不再步行穿越這片大陸,而是飛越這片大陸。這是人類事務的進化,但上帝的創造卻沒有進化。它仍然是一個理論,一個奇妙的理論,我們都被迫研究它,而且,好吧,透過我們的演化課程,就好像這件事已經被證明一樣。世界上沒有任何一點證據可以支持這個理論,就是進化論假說,一個也沒有。然而,它在世界上所有的大學中都是必修課,就好像它已經在人類事務中得到了證明,是的,但在上帝的創造中卻沒有。

人,如其所是,萬物如其所是,都有宇宙結構的永恆部分。永恆存在,萬物永恆,獨立於創造,這是一種仁慈的行為。所以,當上帝說,讓我們照著我們的形象造人時,人就存在了。他沒有說,讓我們做一些東西並稱之為“男人”。讓我們照著我們的形象創造人,人的存在。神成了人。在神真正成為人之前,沒有辦法按照祂的形象來創造祂。所以,神變成了我們現在的樣子,好讓我們也能成為祂現在的樣子。而且他也沒有假裝自己是個男人。他必須完全忘記他是神,失去他作為神的力量的所有記憶,並承擔起人的弱點和局限性。在這方面,他現在正全心投入他的事業。自己的肖像,這就是神。他在自己的內心提升了他所成為的人,救贖了他世界上的一切。這就是神的力量。

現在,當我們以男人的身份來到這裡時,你想成為男人,你就可以說出它的名字。你想在凱撒的世界以美元和美分獲得成功,這沒有錯。你想成為一名成功的醫生,成功的律師——我不在乎你想成為什麼,那麼,制定這樣的計劃,讓它讀懂你的心思,如果這是真的,會是什麼樣子?如果你現在是你想成為的人,你會如何看待這個世界?用你的心靈之眼看到它,然後完全屈服於你自己存在的深處。我怎麼做?你在假設中睡著了。我敢於假設我就是那個此刻被理性否定的人,然後在這個假設中睡著了,完全讓我自己的存在深處將其外化到我的世界中。明天早上我醒來時會被迫去做某些事情,這些事情是我沒有製定的,我還沒決定的。我會發現我會遇到對的人。我會做這個。我會去做。我來做另一個。這一切加起來使我的假設具體化。就像他的情況一樣,他現在有了上帝眷顧的跡象。他自己的存在的深度回應了他的拋棄。這是一種徹底的自我放棄。我不能把自己投入在我不喜歡的事情上。我做不到。所以,如果我對上帝的看法沒有在我內心產生愛的感覺,那麼,我就認錯上帝了。

如果我知道祂甚至充滿了愛,請相信我,祂是的,但那一天將會到來,你會有實際的經驗,你會知道神就是全部的愛。我站在祂面前,上帝也是人。他們會說,世人說上帝不是一個人,祂是一種非人格的力量;他就是這樣;他就是——神就是人。亙古常在者,無始無終。正如關於大衛所說,雖然他是一個青年,但他似乎沒有開始,沒有結束。他看起來就像是亙古常在者。然而,正如《撒母耳記》中所描述的那樣,他還年輕。這就是這個年輕人,正如《撒母耳記》第 16 章所描述的 章,撒母耳記上。這就是我看到的那個。這就是你將要看到的。那麼,他現在在哪裡?祂在你內心。 「他把永恆植入人們的心中。卻使人無法查明他從頭到尾所做的事。這就是他灌輸給人們的思想。這就是祂放在那裡的,聖父和聖子。上帝親自進入了死亡之門,即人類的頭骨。他把人類的頭骨放在墳墓裡。他正在夢想著人類所夢想的生活夢想。

最終,他會醒來。當他醒來時,他就是他所終結的存在。他在其中醒來的存在。所以,你是約翰,他跟你一樣醒來。因為他在進入你之前就是一個父親,當他作為你醒來時,你就是一個父親。因為他的兒子,在他進入你之前是大衛,當你醒來時,你的兒子就是大衛。聖經中著名的大衛是上帝的兒子。那就是彌賽亞。那就是基督。這就是神智慧之下的力量。所以,你內在就有那種力量,你內在有那種智慧,可以在這個世界上做你想做的任何事。

所以,這就是我所說的信仰。我該怎麼做?你可以坐在這裡,晚上就去睡覺。正如《詩篇》第四篇所說:“在床上與自己交談,保持沉默。”你不與他人交流。你與自己溝通──那就是上帝。因為人的自我就是神。當你說我是時,那就是上帝,沒有其他上帝,但你看不見祂。現在,他正在變得可見。世界上最黑暗的夜晚是上帝變得看不見的時候。在我們出​​發之前,他把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所有人,然後他就隱身了,定居在我們體內。

他變得隱形了,而他在我們身上,我也在──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那是上帝。所以,我看不到我的想像力,但我看到了太空中的物體。因為想像是導致這些物體出現在太空中的現實。所以,我看到了它活動的成果,但我看不見它,因為它是看不見的。那一天將會到來,我會看到它。我已經看過了。正如第七章所描述的,他是亙古常在者,但以理書和啟示錄中,正如他所描述的:他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他是亙古常在者。但祂是無限的愛,除了愛之外什麼都沒有。然而,當我們的意願是邪惡的時候,和當我們的意願是好的時候,祂都會同樣迅速而冷漠地等待我們。因為萬事都是他做的。他說:我殺人,我使人活;

我受傷;我痊癒了。所有這些事情都是我做的,沒有人能擺脫我的掌控。所以,願意作惡的人,就會去行惡;願意作惡的人,就會去行惡。如果他是好的,他就會執行它——因為沒有其他創造者。所以,這完全取決於人,他的想像。我會想像什麼?但記住,想像的時候,一定要想像,然後徹底屈服。那就是信仰。因為憑著信心,我們知道世界是根據神的話語創造的。什麼詞?口語?有人告訴你,太初就是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是上帝自己和祂的兒子-祂的兒子是大衛。我在大衛身上找到了一個合我心意的人,他會遵行我的一切旨意,無論是好的、壞的還是冷漠的,這就是你內在的力量,因為他在聖經中被定義為神的力量和神的智慧。

因此,創造這個世界上任何事物的力量和智慧都存在於人類之中。那是大衛。當人到達旅程的終點時,他的頭腦中就會爆發,然後上帝的力量和智慧就會顯現出來,化身為永恆的年輕人,他就是他的兒子。他的兒子是大衛。你是那個醒來的人,你是主。主呼召耶穌。那麼,耶穌是誰?一個永恆的問題。我在早報上讀到,而不是昨天的早報,坎特伯雷大主教發表了講話,他是第一位在紐約市聖帕特里克教堂發表講話的大主教。紅衣主教介紹了他。他贏得了全場起立鼓掌,他們驅散了人群。大教堂已經擠滿了人。這位坎特伯雷大主教向人群發表了講話,他去了河濱教堂,在那裡發表了講話。他在中場休息時看到了耶穌[基督]超級巨星;他看到了。嗯,我還沒看過這部劇。他對此發表了評論。他沒有描述清楚。他說,有時會接近某個值基督教信仰。他認為其中的某些段落令人反感,但他們沒有說耶穌是誰。他,大主教也沒有。他沒有說,耶穌是誰?

耶穌是誰?我會告訴你。耶穌是上帝旨意得以實現的人。對於女性所生的每個孩子都是如此。耶穌完成了他父親交給他的工作。當他完成這項工作時,他就是他的父親。當一個人成為自己的父親時,他就成熟了。那一天將會到來,每個人都會醒來,祂將成為天父。正如耶利米書第 23 章所告訴我們的那樣,那時他就實現了神的旨意。這個字翻譯錯了,憤怒。 「耶和華的怒氣必不轉消。」憤怒這個詞意味著用力呼吸,用力呼吸。不一定是憤怒的呼吸,因為你呼吸用力。在希伯來語和希臘語中,“呼吸和“精神一詞是相同的。因此,主的靈在執行並成就我心意之前不會回頭。後面的日子你就會明白了。

從最後一刻起,你就會明白,他不會回頭,因為他有目的。目的是要把人變成神。作為神,不只是反映他,而是作為神。所以,你降臨了,你就是降臨的神。你是耶洛因。你被教導要相信自己是一條蠕蟲。你從沼澤裡出來,然後突然你變成了一隻蝌蚪,然後你變成了別的東西。最後,你發現自己是個男人了——算了。你們是從天上下來的神,承擔了人的約束、限制,這是收縮的極限,你承擔了它。你將實現人類的一個明確目的。當你作為人類行走在地球上時,預定的計劃就會在你內心爆發。整件事情將在你內心展開,從復活開始。復活並沒有發生在他們現在正在尋找的近東某個小地方。它發生在人身上。人是神埋葬的地方。聖墓是人類的頭骨。它不在近東。他們所說的伯利恆就在人的頭骨裡。錫安,聖地,他居住的地方──那是人的頭骨。整部戲劇在人的內心展開。

人在自己內心甦醒,發現自己完全被封印在頭骨裡。他就像一個從自己的頭骨中誕生的孩子。幾個月後,他的頭骨和容納上帝之子的隔間發生了爆炸,上帝以他的意志、他的智慧釋放了上帝的兒子。他在詩篇第十六篇中說,你不會讓我的靈魂留在地獄裡。所以,他把他撫養長大。他復活了他的兒子,這個兒子就是大衛。大衛看著天父,天父第一次知道祂是誰,記憶又回來了。聖子是向自己啟示祂的那一位。

所以,整個戲劇在人的內心展開。整個事物都包含在人的頭骨內;與外界的任何事物都無關。所有的考古學家都徒勞地尋找,他們帶回了所有這些廢話。一天晚上,我和一位考古學家、一位浸信會牧師和一位基督復臨安息日會牧師一起上電視。我在這裡,所有這些團體都在我周圍,而這個人帶來了一塊布。他說這是從基督的墳墓裡拿出來的。我說你開玩笑吧?不,他是真誠的,他非常認真的。他是一位考古學家。這就是光以某種奇怪的方式印在這塊布上的地方,耶穌的形象。我說你是考古學家。他和一位基督復臨安息日會信徒一起被帶到那裡,這是另一個人,他是浸信會信徒,而我沒有學位。這些東西這些傢伙都沒有。我對考古學家說,告訴我,你像那張照片嗎?他說,不,那是基督的照片。但你不認識聖經嗎?我們將成為什麼樣子,目前還沒有出現。但我們知道,當他出現時,我們會像他一樣,會看到他的本來面目。你長得像他嗎?除非你在自己身上看見基督,否則你永遠不會看見祂。你是主,耶穌基督。施洗者接著說你剛剛奪走了我 2000 年的基督教信仰。我說過我可以從你手中奪走它,我應該這麼做。因為如果這是真的,我就無法從你手中奪走它。和如果我從你手中奪走了它,那麼我從你手中奪走了它就很好。他不喜歡這樣。

所有這些廢話,這塊布,請注意——這就是我們偉大的作家馬克吐溫所說的。他穿越了歐洲。現在,當他旅行時,他們帶來了布片。這是從他的長袍上取下來的,這塊木頭是從他的十字架上取下來的。他說,如果你把所有的木頭集中在一起,就可以建造一座巨大的房子。這是他在去各各他的路上肩上背著的十字架。將所有小布片放在一起。它們實際上可以為軍隊提供服裝,人們也為之著迷。你能想像嗎?他們正在看著聖布,聖木。人之外沒有任何東西。整部戲劇發生在人的內心。他與外面的任何事都沒有關係。你生活在一個充滿陰影的世界,而戲劇就在裡面。

那麼,現在讓我們回到這個簡單的信仰方法。你知道你想要自己或他人甚麼嗎?建構一個暗示你夢想實現的場景;只是構建它。進入其中,就好像它是真實的一樣。感受一下如果這是真的的話會是什麼感覺。並對即將執行它的人表示感謝。這是你自己的存在,我承認,但他是你自己存在的深度。祂是天父。你還沒有找到他,但他是天父。現在你處於你存在的表面,所以入睡時相信事情會如你所願,相信他會執行它。我用「他」這個詞,指的是你自己。但為了清楚起見,我說他,因為你還不知道他。總有一天你會的。每個人都會意識到自己的存在。因為那個存在有一個兒子,而那個兒子是所有人的兒子,所以我們是一體的。只有一個。沒有數百萬的神,只有一位神;但獨一的上帝是由兄弟情誼組成的,我們是兄弟,將自己提升到獨一上帝的水平。一位上帝有一個兒子,這個兒子就是大衛。我被派來告訴你們這一點,並告訴你們我會而且必須這樣做。如果只有少數人聽到,那又有什麼關係呢?你聽得深信不疑,因為我告訴你的是實話;他們會笑。

我來這裡不是為了建立一些小「主義」。我來這裡不是為了推測或嘗試建立一些可能有效的小哲學設定。不,我不要教會,不想要「主義」。只是為了告訴你你是誰。你會把它告訴別人,其他人也會告訴你,因為最終你會證明它是真的。你無法抹去它,因為它是真的。我告訴你的一切都是真的。我不是猜測。我不是推理。我站在無限的存在和無限的愛面前。他擁抱了我。他擁抱了我之後就派我來了。於是,愛擁抱了我。因此,以愛為引導。我們成為一體。正如聖經告訴我們的,與主聯合的人就與主成為一靈。所以,最終,只有一身、一靈、一主、一神、萬有之父,他超乎萬有之上、貫穿萬有、也在萬有之內。所以不要去世界上任何所謂的聖地去尋找他。人們早中晚都被所謂的聖人所誤導——算了吧。男人來找你,告訴你他是聖人,轉身就跑。

所有這些神聖的傢伙,他們只是簡單地遇見你並遇見另一群人,然後他們做的下一件事就是跑向銀行。你口袋裡有什麼?就選這裡的一個人吧,他正飛往瑞士。他在賺了一大筆錢後來到了西班牙。他們在他身上發現了 30 萬美元。他就在穿越這個國家的瑪赫西那裡;不是瑪赫西,而是他的秘書跑到瑞士,你可以把錢存入你的瑞士銀行。所有的人都為之傾倒,無論早上、中午或晚上。因此,如果你被接管,你會討厭聽到這種說法,因為人們討厭知道其他人知道他們被欺騙了。因此,那些把自己的財產捐給他的人,捐出 500 美元來教他們如何冥想,這是世界上所有的廢話。教你如何冥想?這只是一件簡單、簡單的事。你不會冥想你的肚臍。你根本不會冥想這些事。你知道你想要什麼。如果這是真的的話,感覺會是怎麼樣的呢?會是什麼樣子呢?假設願望實現的感覺。嗯,任何人都可以做到。一個孩子就能做到這一點。什麼會如果這是真的呢?這就是冥想。現在完全屈服,你內在的存在將接受它並為你外化它。

冥想你的昆達里尼和所有這些廢話。跟這件事沒有什麼關係。並進入所謂的飲食。節食不會把你託付給上帝,也不會把你推薦給上帝。他給了你一個調色板,不是嗎?那麼,也鍛鍊一下調色盤吧。所以,我要進行一定的飲食。我的一個朋友的飲食習慣是只應該餵鸚鵡的東西,但她不是鸚鵡。吃南瓜子,吃所有這些東西。如果你真的喜歡它們。但別告訴我你真的很喜歡它們。當然,你可以對任何事物產生興趣。我不。所以,你不能。但請運用上帝所賜的天賦:它是一個調色板,並且只是享受它。

所以,歸結為今晚的信仰信息。憑著信心,世界是根據神的話創造的。信心並不能使看不見的事物成為現實。信仰是對看不見的現實的忠誠。因為這個東西是存在的。一切事物都存在。我告訴你我自己的經歷,這個世界看不到的整個世界現在存在,它確實存在,不是在星星之外,就在這裡。這一切都存在於此。有一天你會真正醒來,你將能夠步入這些無數的時間段。

一千年前還沒過去。兩千多年後的事情不會突然形成,而是現在。而你只是處於一段時間。有一天你將能夠進入任何時間段。所有這些東西現在都存在。而這一切的目的只是為了覺醒。當你醒來時,你是誰?你就是這一切的作者。你是神,神是創造者。上帝,創造者是一位父親。父子只是人類所有經驗的總和,融合成一個單一的存在,而這個單一存在的化身就是大衛。沒有別的基督。大衛是基督。受膏者。請聽詩篇第 89 篇中的這句話:“我找到大衛了。”這些都是主所說的話。 「我找到大衛了。用我的聖油我已經膏他了。受膏者就是彌賽亞。這就是彌賽亞這個字的意思。彌賽亞與基督同義;這是相同的意思。現在讀幾節經文,就到了這些:“他必向我哀求。”那是未來。我剛才引用的,是既成事實。 「我找到大衛了。我用我的聖油膏抹了他。這樣就完成了。現在,“他會向我呼喊,你是我的父親,我的上帝,是拯救我的磐石。”那是未來。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事,但整件事已經完成了。

現在它完全包含在人類的頭骨內。整部戲的劇情就此展開。當它展開時,你是天父上帝,你的兒子是大衛。如果全世界因為他們的教育方式不同而起來反對,那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不同。他們接受了對聖經中講述的偉大故事的一些誤解。新約只解釋舊約。舊是基礎。新解釋舊。基督教是猶太教的應驗。但猶太教是根基,那就是樹。基督教就是那棵樹的果子。因此,將其他東西帶入其中是愚蠢的。舊約,也就是那棵樹,記載了誰是神的兒子,聖經是不能被破壞的。誰是受神聖油膏抹的人呢?這不是大衛嗎?起來膏他。這就是他。

「然後上帝的靈有力地降臨在他身上,從那天起,他從未輸過一場戰鬥。因為我在耶西的兒子大衛身上找到了一個合我心意的人。傑西的意思是耶和華存在。有一天,每個人都會知道他是大衛的父親,因此,他是存在的耶和華。這就是聖經的教導。這不是世俗的歷史。除非一個人停止將其視為世俗歷史,否則他不會理解聖經。但回到我們今晚的精彩方法。你想要一份更好的工作嗎?你想要更多的錢嗎?你想要這個,你想要那個?不要為此感到羞恥。誰給了你這樣的衝動?你的父親做到了。你有這個願望。它來自你自己的深處,所以他可以執行它。他只要求你有信心。信仰什麼?相信他,相信上帝。好吧,他在哪裡?他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我現在看不到實現,但他會做到,因為現在假設我已經是我想成為的人,並完全屈服於這個假設並睡著了,只是完全睡著並完全忘記它。

今晚在這裡的一位女士,幾天前她給我打電話,問了我一些事情。我不會告訴你,這太私人了。但她要我為某件事祈禱。就是這麼簡單。我和她通電話後,我坐在椅子上,聽到她告訴我,但她今晚回來告訴我了。然而它已經發生了。她在這裡,今晚她坐在這裡,從聖貝納迪諾一路開車來告訴我這個故事。它確實有效。我做了什麼?我沒有付出任何代價。 《以賽亞書》第 55 章不是告訴我們,「來買酒,買牛奶,不用錢」--不需要花錢。一個人要對上帝有信心要付出什麼代價?為什麼要給它定價?為什麼要收費?它不需要任何成本。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faith-is-loyalty-to-unseen-reali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