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透過感受它的啟發來了解概念的真相” “Truth Of Concept Known By Feeling It Inspires”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透過感受它的啟發來了解概念的真相”   “Truth Of Concept Known By Feeling It Inspires”

2068 年 3 月 15 日

任何概念的真實性都是透過它所激發的感覺來認識的。我告訴你,想像創造現實,並要求你想像某種狀態,這意味著你的夢想得以實現。現在,別人的想法或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的想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想法。當你的腦海中出現一個暗示你的夢想實現的場景時,你是否會一直看著它,直到你產生它應該激發的確定感?如果它帶給你確定感,那麼別人的想法又有什麼關係呢?

那你必須做什麼呢?現在,讓我翻到哈巴谷書。這個字的意思是「擁抱」。如果你不熟悉它,這是一部非常短的作品。在此所說的,主的眼目太純淨,看不見邪惡和罪惡。先知問這些奇怪但重要的問題,為什麼?當惡人吞滅義人時,你為何沉默?你為什麼沉默?然後他說:「我要站在瞭望塔上,觀看並聽聽他會對我說什麼,我會回答什麼」(2:1)。然後是主的話。主的話首先是這樣的:「將異象寫在版上;說清楚,讓跑步的人可以讀到它。然後是這樣的陳述:「因為異像有它自己指定的時間;它成熟了,它就會開花。如果時間很長,那就等;因為這是確定的,而且不會遲到」(2:2,3)。有些人試圖催促一切,並試圖強迫它從受孕到出生。他們做不到。但我不會站在這裡對任何有過我在這裡沒有提到的經歷的人進行評判,因為聖經中有很多事情沒有記錄。正如《約翰福音》最後告訴你的那樣,它們只是沒有被記錄下來。我有什麼資格去評判任何人的照片?但我要說的是,根據我在這個層面上的經驗所知道的,如果你敢於假設你就是你想成為的人,而不知道假設之間的時間間隔——這就是哈巴谷書,意思是“擁抱”和擁抱只是“懷孕”,正如我們上週一晚上提到的那樣,“他用手遮蓋了摩西”,這個詞的意思是“交配”——所以誰知道那段時間呢?

我從經文的主要內容中知道時間間隔。但在「我很富有」這樣簡單的事情和它的實現之間,我不知道。我知道,當我假設自己正在走上一艘船的跳板時,每個人都告訴我,至少在三月裡我無法離開巴巴多斯島,現在是三月份,我不能離開巴巴多斯島。出去,我走上了跳板,在走上去的過程中我有了內心的確定性。我知道這句話的真實性,也就是任何概念的真實性,我不在乎它是什麼,只有當一個人有內在的確定感時才會出現。嗯,當我走上去的時候,它看起來是那麼自然,那麼真實。好吧,我還沒打破這個魔咒,電話就響了,為我提供了上船的機會,有超過 2,000 人在等待一艘船帶他們北上。我被挑出來了;我在名單的底部。他們沒有告訴我為什麼他們把我和我的妻子和女兒挑出來,但他們確實這麼做了。那種內心的信念!所以我知道任何概念的真實性……那隻是一個概念……所以任何概念的真實性都是透過那種特殊的確定性感覺來認識的。只是你知道而已,除非你知道這是真的,否則我無法解釋。

現在,你可以將同樣的事情帶到存在的各個層面。所以我對這裡的大家說,當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時,你真的知道,這就是一個概念。好吧,創造一個場景,暗示你擁有它,你現在正在生活它,你現在正在表達它。不要問任何人你是否有權這樣做;完成之後,不要問任何人是否做到了,只有你自己知道。如果他們否認的話,他們說什麼又有什麼關係呢?這並不重要,這完全取決於你,你做到了,它發生在你身上,然後等著看它。因為異像有它自己指定的時間;它成熟了,它就會開花。如果看起來很長,那麼就等待,因為這是肯定的,而且不會遲到。這就是故事。

現在,當談到神如何在人裡面喚醒自己的整體圖景時,讓我們回到《出埃及記》,這裡告訴我們,以色列人在埃及居住了 430 年(出埃及記)。 。 430年底,就在那一天,耶和華的全軍離開了埃及。這是一個被主看守的夜晚,他的夜晚。然後我們被告知,以色列現在必須記住這個夜晚……這個夜晚。已經430年了。那天晚上,一夜之間,所有人都離開了,這是一個守望主的夜晚。現在你讀了它,你想知道“它是關於什麼的?”聖經在這裡是一個謎:“我們承認,我們宗教的奧秘確實偉大。”這就是保羅在寫給提摩太的信中所告訴我們的:「我們承認,我們宗教的奧秘實在是偉大的」(提摩太前書 3:16)。在某種程度上,這是一種神秘的東西,但神秘這個詞被定義為「上帝揭示的宗教真理,人類無法僅憑理性發現」。他無法透過理性發現它;這是神所啟示的。

現在,「我們宗教的奧秘確實偉大」意味著「啟示真理的教義」。這是啟示真理的教義:430 年。 《創世記》第 15 章告訴我們,「你們的後裔,你們將被奴役 400 年……之後你們就會出來」(15:13,14)。那為什麼出埃及記第十二章給了四百三十呢?這裡創世記第15章是400年,但在出埃及記中,他們開始退出的時候是430年。是400年。嗯,400年是十字架的象徵;它是希伯來字母表中的第 22 個字母,Tau,即十字架。我戴著這個十字架,它被稱為 400 年。從這個意義上來說,這並不意味著400年。然後是第一個符號。只要我現在還在這個世界上,我就被奴役了。正如有人告訴我的:「你的子孫將在不屬於他們的土地上受奴役。然後,最後,你會帶著偉大的財產被帶出來」…最後。

但現在,下一本書《出埃及記》第12 章增加了三十年,因此400 年又加上了三十年。 23)。我留在這個世界上扮演我的角色,但我被奴役了……整個世界都被奴役了。然後是擁抱、懷孕的那一刻,從那一刻到基督的誕生,或是我在這個世界上的考驗和磨難之後,上面的個人的誕生,花了三十年的時間。因此,400 年並不意味著 400 年,正如我所提到的。三十歲確實如此。 400代表長度-你可以像布萊克那樣稱呼它為6000年;他也稱之為8500年;不管你怎麼稱呼它──人只是在這個世界上發揮自己的作用。他正在按照他應該的方式演奏,演奏得很漂亮。然後就是他當選、被召喚、被擁抱的那一刻。現在,站在你的手錶上,從這一刻開始觀看它,因為它有它自己指定的時間。

班尼今天打電話給我。畢竟,班尼發生這件事時才三十歲,所以他不可能知道這個擁抱。但也有一些人沒有意識到擁抱的那一刻。所以要注意它。就我自己而言,我已經夠大了,知道這一點,那是 1929 年,我完全清楚擁抱的那一刻。然後到了 1959 年,事情發生了。所以我可以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對任何人說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時候,那我就不能告訴你。如果你不知道這三十年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就無法衡量這三十年。但當事情發生之後,我會實際告訴你們這些事情何時會發生。

現在,在凱撒的世界裡,同樣的法則也適用。這是陰影世界中的倒影。我不知道一隻小虎皮鸚鵡要多晚或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孵化出來。我的一個朋友正在飼養牠們,他今天打電話說他養了三隻。好吧,我上次看到它們時有七個雞蛋,一周後只生了三個。每個人甚麼時候開始的,他都不知道。所以就像這樣……我不知道我現在是否假設我很富有,從我假設我很富有到我真正達到這一信念之間的間隔是多少。我一定有一種特殊的感覺,確信這是真的。當我擁有它時,那就是浸漬。我有一個構想;受孕是卵子。現在,它的真實性如何?它有多真實?現在,完全基於我內心的信念,即這件事已經完成了,如果我可以假設我現在是我真正想成為的人,並且知道我什麼時候做到的,那麼從那時起我就可以計時。因為如果關於財富的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那麼它就應該總是這樣發生。如果涉及到其他事情,事情總是會這樣發生。因此,馬的孵化期為一年,牛的孵化期為九個月,人的孵化期為九個月,羊的孵化期為五個月,雞的孵化期為三週。所以有時間間隔。

但歸根究底,任何概念的真相都是透過確定性的感覺和確定性所激發的信念來認識的……你知道的……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乾擾它。好吧,如果我只看它的話。我只知道我自己在巴貝多做這件事時,碰巧電話響了;有時需要一天、一週、一個月,有時甚至一年。我知道一些案例,一項巨大的業務需要兩年的時間才能完成。但我們不會做記錄,不會記錄這些事情來了解這些蛋是如何孵化出來的。因為一個概念只是一個雞蛋,但在我佔據它之前它仍然是一個未受精的雞蛋。如果我佔據它並感受到它的確定性,那麼,如果我知道我可以預言需要多長時間。就我自己而言,我在 29 年保留了記錄,所以我知道它發生了。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我知道它就發生了。等等……1959 年,我從上面出生,從內部長大。我當時就知道,那是三十年的間隔。回顧聖經,我發現他開始傳道時已經三十歲了。以色列人在 430 年前才出來出走,擺脫這種奴役狀態​​。 400 歲是奴隸制,而 30 歲只是那一刻;然後他們花了三十年才真正誕生……所以這意味著以色列的真正誕生。

現在他們將在不久的將來慶祝逾越節。因為以色列在第十二章被要求永遠記住這個夜晚。他們必須永遠記得這個夜晚,因為這個夜晚是耶和華(稱為主)警醒的夜晚,要把以色列全軍帶出來。但他們一一出來了。所以我不知道……所以如果有人告訴我一個故事,而它不是我的經歷的一部分,我就不能告訴你。我只知道我從自己的經驗和與聖經平行的經驗中所知道的。所以我可以告訴班尼這會發生在 6 號……它必須發生在 6 號……因為我現在告訴他這將發生在 7 月 8 日。我會竭盡全力告訴他,因為我確切地知道時間間隔。

所以,對於任何等級的你來說,都有間隔。 「萬事都有其指定的時間;它成熟了;它會開花。如果時間很長,那就等著吧,因為這是肯定的,不會晚的。不能遲到;它會準時到來的。那如果你知道時間間隔…但我們不記錄這些東西。人們有經驗,但他們不會記錄下來,沒有日記。就我而言,我有一本關於聖經的日記,我把它們寫在我的聖經裡。 “今晚就發生在我身上了。”我研究經文,找出該段落在哪裡,然後在同一段中寫下“今晚這發生在我身上。”那麼,當某件事確實發生時,我知道該事件和下一個事件之間的間隔……所以我就這樣記錄下來。但當談到凱撒的世界時,我只知道我在寂靜中發生了一些事情,並且電話鈴聲響起來確認我在做什麼。我已經為另一個人爆發了自己,感受到了興奮,我知道這一定會發生,但我無法告訴你什麼時候。它有時會在二十四小時內發生,有時會在一周內發生,有時會在一個月內發生。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發生了一件令人高興的事。嗯,大約兩週前我就爆發了,我知道。那是三個星期。好吧,我不會從這個意義上對它進行分類。因為我對某個人有一些渴望,然後今晚得到了確認。但我不能告訴你那個特定的慾望等於所有的慾望,因為我不知道這跟雞蛋和大象的蛋一樣不同。我只知道聖經上這些東西確實有明確的標記,我也標記了。當你試圖催促他們時,忘記它。你不會催促他們。這是上帝的時間,你不會拖延它,你不會催促它…不能拖延它或催促它。

現在我收到一封來自我朋友的來信(她今晚在這裡)。她說:「我有這個夢想。我有一個最漂亮的盤子,上面有一塊生牛排。那個聲音對我說:“吃它”,我就吃了它,並且很享受。然後那個聲音說,『你吃了神的身體。請讀《約翰福音》第六章第五十一節至五十六節:「我就是生命的糧。我的身體,我的肉是生命的糧。吃了它。嗯,他的身體就是啟示真理的教導。她已經完全吃掉了揭露真相的身體,她已經吃掉了。現在,這些經文告訴你你有永生:“如果你吃了我的身體,你就有永生。”所以她吃了神的身體。那聲音說:“你已經吃了神的身體”,約翰福音第六章告訴了你這一點。所以她平行……她的經歷與那個故事相似。我無法告訴她今晚已經吃了神的身體,現在她什麼時候會被召喚。她完全接受了啟示真理的故事,那就是神的身體。

另一個來了,在這個故事中她已經筋疲力盡了——我不會回顧之前的所有細節——她筋疲力盡了。她一整天都在忙著處理她丈夫的書籍,並更新了所有書籍,現在是凌晨 1:00。她很累,但凌晨 1:00 房子還不乾淨。白天的家事都被忽略了,除非把碗盤、鍋碗瓢盆等等所有的東西都做完,她才能上床睡覺。好吧,她已經筋疲力盡了,沒有力氣了,她開始打掃衛生,洗碗,她因純粹的身體疲憊而流淚。他過來看到她淚流滿面,伸出援手。當她上床睡覺時,她感到:「好吧,我能做什麼?我無法拍攝單獨的一集;我只能說我想要一些與所有這些問題完全相反的東西。她只是想像了一個與當時所有這些問題極其相反的場景。她實際上可以在房間的黑暗中看到……在她的心理活動發生之前,她就看到整個事情開始客觀地展開。不知從何而來,出現了這個奇妙的、巨大的場景──山脈、樹木,一個巨大的、巨大的場景。她注意到,她心理活動的每一次變化都會導致外在場景的變化。後面的一棵樹往右走,後面的山往前走,這一切都在適應她的精神活動,整個廣闊的世界,而她對此一無所知。當她調整她的心理活動時,它也在調整,它正在適應它。她得出的結論是,我的上帝是一位活動之神,一位行動之神。因為整個巨大的事情正在她內心展開;她所想像的一切都在她自己的存在中發生。她說:“我實際上感覺到整個廣闊的世界在我體內移動,就像人們在遊行中上下移動一樣。”

有,我想這是布萊克提到的第八個Zoa。我想是的,但我確實知道他在 Zoa 中提到了在你內在移動以及整個事情根據他在外面看到的東西進行調整。所以神就是這樣看我們的。我們正在適應他完美的伊甸園,當我們透過自己的心理活動產生伊甸園的變化並且它們疊加時,你就在那裡,你已經做到了。所以整件事都發生在她的內心。當她向外看時,整件事都在她內心展開。

我請你試試看。拿這世界上最奇妙的事來說。如果我今晚告訴你,好吧,我不知道你是否已經經歷過,請暫時不要因為我不知道就停在那裡。如果你有那種內在的信念……因為任何概念的真實性都是透過這種信念所激發的確定感來認識的。因此,如果它沒有激發這種信念,那麼,你還沒有擁有它。另一方面,如果它激發了這種信念,請不要讓我證實它,因為我應該說我不這麼認為,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如果我不跟你在一起,那對你來說就沒什麼了。因此,如果我沒有和你在一起,請不要失望,因為這不是我的經驗。所以你從那裡開始,然後繼續前進並相信這種內在的感覺……因為在這個層面上它是有效的。好吧,如果它在這個層面上起作用,它也會在你自己的深處起作用。

如果我能爬上一條不可見的跳板,當我爬上它的時候,感覺我真的在做,看著所有的事情,然後把手放在欄桿上,懷著懷舊的心情看著我的島嶼。我要離開,還有我要離開的家人。然而,這是一種奇怪的感覺,我要離開他們,我很傷心,但我很高興離開他們。我想回到我在紐約市的公寓,因此我必須離開他們。所以這種感覺有一種特殊的苦樂參半。我很自然地感覺到了。突然電話響了,電話打過來了,我正搭乘下一班船及時返回。所以在這裡,我根據經驗知道有一個實際的時間間隔。事情就這樣發生了。但我可以告訴你如何複製它。我只知道我做了什麼:我感覺到了一種特殊的確定性。這種確定性受到了啟發,這是一種特殊的靈感,而且它就是這樣發揮作用的。我不僅為自己,也為其他人一次又一次地經歷過這種情況。

所以你有一個概念。這個概念,是真的嗎?好吧,你可以透過這種技術說出這個概念的真實性:你總是可以透過它所激發的確定性感覺來說出一個概念的真實性。因此,當我想像我所看到的世界是我所希望的那樣時,我就會受到啟發,這是真實的,這是真的,那麼,別人怎麼想並不重要。他的想法或他們的想法有什麼關係?我告訴你,這樣就會成功,不會讓你失望的。所以在這個系列中,在這個系列中我不斷地試圖告訴你哪一個是真的。因為如果你今晚擁有了世界……你看到了頭條新聞,聽到了頭條新聞以及今晚對黃金的持續困惑,那又怎樣。但如果今晚你想要的話,我不在乎它是什麼,以及這個概念……你可以沉思它,如此沉思它,它似乎是真實的,如此自然,它會喚醒你內心的確定感,它是真實的,好吧,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它。它無法阻止它。如果你尋求其他人的確認,那麼你就沒有這樣做。不要問任何人你所做的事情是對還是錯。你做到了嗎……僅此而已。

我告訴你這是真的。當談到聖經的故事時,我會全力以赴捍衛我對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的個人觀察。因此,當我對班尼說「六號」時,他給我寫了信,並在昨晚提起——我當時正在床上,但他把信插在了門上。今天早上我出去拿早報時,這裡有班尼的信,他在信中證實了這一點。現在讓我告訴你他的信,他說:「一對夫婦邀請我,一對夫婦,他們是黑人,他們邀請我參加一個聚會。我加入了他們,我們一起去參加派對。在路上,他們說,“讓我們停下來吧”,意思是他們的家,所以我們就停在了他們的家。有一小群十幾歲的白人在家裡玩得很開心,全都是白人。邀請我的兩個人是黑人。他們離開了房間,客廳,也就是舉行聚會的地方。我很喜歡孩子們……他們都是快樂的年輕人。他們很快就回來了,手裡拿著帽子和外套,並以一種非常權威和冷漠的方式向我宣布:“你留下來照顧和照顧孩子們。”好吧,讓我覺得很有趣的是,他們會這樣對我,邀請我參加一個聚會……他們現在要去參加聚會,而我就留下來照顧孩子。孩子們非常可愛,但我想,我不必留在這裡。在這些白人中,突然出現了這個金髮、藍眼睛、皮膚白皙的小伙子,我知道他就是大衛。大衛看著我的眼睛,對我說:“我知道我們的天父永遠不會離開我們。”我知道這是我的兒子,這是我的大衛,我的兒子,他知道我是他的父親。但我也覺得我是他們所有人的一部分。我感受到了對他們所有人的愛。我是大衛的父親,也是他們所有人的父親。

這是上週的星期三。週五,他說:「我告訴我的一些朋友,在這次奇妙的異象經歷中,我如何遇見了聖經中著名的大衛,大衛稱我為父親;我知道他是我的兒子,我也知道我是他的父親。我正在講這個故事……突然我醒了,躺在床上。這是一個夢。夢的加倍是《創世記》第 41 章告訴我們的確認。在這裡,他以為自己完全清醒了,正在和他的這些朋友交談,聖經中的大衛是他的兒子,他告訴他們並稱他為大衛,大衛,大衛。突然他開始醒來並意識到這是一個夢。這就是故事。我告訴你,你不能違背它。這在聖經中是正確的,正如《撒母耳記上》第 16 章對他的描述,無論你是誰,你都不會改變他的描述。那裡描述了他。基督聖嬰沒有被描述;基督聖嬰可以是任何東西。它可以是黑色、粉紅色、白色、黃色,可以是任何東西。但大衛被描述了。聖經中沒有描述耶穌。聖經中沒有對他的描述,沒有。但如果你讀過《但以理書》和《啟示錄》,我會告訴你他是誰,這是最接近亙古常在者的描述;當你看到大衛時,他只是古一的青年。而你……大衛看到的是遠古者。

對我們來說,班尼的皮膚很黑,但在他兒子大衛的眼中,他就是那個古一,我可以告訴你,他皮膚白皙,金髮碧眼。那是本尼。他戴著口罩,就像我們都戴著口罩一樣。我們都戴著口罩。而班尼在他的兒子大衛眼中就是那個亙古常在者……那是大衛唯一能看見的。他和他們一樣是公平的,而班尼和他們一樣是黑暗的。在這裡,班尼在他兒子的眼中就是那一位,亙古常在者,復活的主,就是班尼。

現在我告訴他,7 月 8 日我要孤注一擲……到那時你就會從上到下分成兩半。你會得到它,就像你擁有它一樣。他對我說:「你知道,當你告訴我這些時,我感到絕望。我有點擔心你會冒險公開發表這樣的聲明。它不知從何處突然發生了,因為異像有它自己指定的時間;它成熟了,它就會開花。如果要等很久,那是肯定的,也不會太晚。

現在在以西結這裡…以西結打開這本書,「第三十年…天開了,我看見神的異象」(第1節)。 「我觀看,見狂風大作」(第 4 節)。就是這樣打開的。它給你一個月和一天的時間,毫無意義。他給了你年份:“第三十年”,這是整本書的開頭。在第三十年,他告訴你,“天開了,我看到了上帝的異象……我觀看時,看到了暴風雨。”這正是發生的情況。你無法描述第三十年來的這股超凡脫俗的風,而在第三十年你是從上面誕生的。所以聖經告訴我們,我們是透過什麼而出生的?嗯,耶穌基督是每個人的榜樣。如果耶穌基督不在你裡面,你就無法生存。 「除非我死,你就不能活」——從最字面上來說,他的實際死亡是為了你可以活,我也可以活。所以上帝死了,但真正意義上的,祂的死就是我的生命。現在,他必須站起來。當他升起時,只有當他使自己懷孕時,他才會升起,因為被差遣的那一位和差遣的人是合一的。現在他非常愛他派來的那個人,他讓他在我體內懷孕了。他擁抱我,當他擁抱我時,算三十年,我的使命將在三十年後開始。所以在他讓我懷孕後的三十年裡,那是上帝的孕育期,在我四百歲之後,這不是四百年,而是在曠野、這個世界上流浪了幾千年。

今夜,世界多麼混亂啊!當他們威脅到西方經濟的全面崩潰時,這是多麼可怕的混亂啊!這就是混亂。這是一個可怕的概念。但儘管如此,當一個人被呼喚和擁抱時,從那一刻到他醒來、出生時他所經歷的一切又有什麼關係呢?所以他出生在一個完全不同的時代;他從一個時代進入了一個新時代。但你們來到這裡並且知道這條法律,今晚的頭條新聞說什麼並不重要。你知道這個原則,這個原則就是想像創造現實。你會接受一個概念......並且不要試著覺得你比其他人更好......你就是創造力。忘記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或他們在談論什麼。那麼,你能站在你的守望台上,看看他會說什麼,我會如何回答他嗎?嗯,這就是世界。請閱讀《哈巴谷書》第二章。所以我會堅持自己的立場,並假設我就是我想成為的人。現在讓我們看看如果我的假設是真實的,我是否真的看到了我應該看到的東西。我應該確切地看到什麼應該反映這個假設。現在,我是否看到了它,感覺到了那種激勵著我的確定性,讓我知道這是真的?如果我能達到那種滿足感那就是真的了。讓整個廣闊的世界崩潰,這就會實現。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它。金、銀或其他任何東西都會穿過窗戶……這並不重要。

所以我對任何人說,如果你有我沒有的異象……約翰福音第 21 章告訴你,如果所有的事情都被講述出來,世界上就不會包含這些書了。因此,不要因為我沒有經歷過你的經歷就認為這不是真的。並且不要試圖強迫我接受這樣一個事實:你告訴我的就是你告訴我的。我說,好吧,你有內心的信念嗎?那麼,走你的路吧,這是對的。我只是遵循經文。我的模式已經是一個完整的聖經模式,從擁抱,誕生,復活,空墓,見證誕生的三個人;我忠實地遵循聖經的一切。我的模式沒有任何偏差。但我並不是說因為它發生在我身上,所以這是唯一的方法。

所以讓大家都有自己的體會。但是,當談到你可以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時,沿著這條線走下去,我知道你可以。但你不能僅僅透過願望來做到這一點。你能帶來內心的信念嗎?你可以。站著不動,用精神觀察這個世界,看看它反映了你,因為它必須看到你現在是你想成為的樣子。然後看到它,保持這種狀態,直到有一種信念激勵你爆炸,你感到興奮,這一切都完成了。那麼,什麼都不做。懷孕後會做什麼?你什麼都不做。你只需等待,因為這一切都有其指定的時間。所以我無法告訴你該怎麼做來幫忙……等等。如果您確實知道您當時懷孕了並且卵子是受精卵,那麼,等等。以一種我們無法理解的方式,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候,它把自己投射到世界上,你享受它,無論是健康、財富、地位,或是這個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所以你要認真對待我今晚告訴你的話。它不會讓你失望的!但你是操作的力量;它本身不運作。

因此,如果我表現得輕率對待,而我並不是故意的,任何願景或夢想,那麼請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知道經文中的故事從頭到尾都是真的。就我自己而言,它完全遵循聖經。但我不會出去說,因為它不在聖經中……聖經告訴我們,耶穌基督(即模範人)的一生中發生的一切並不是都被記錄下來。因為,如果所有的書都被記錄下來,世界就不夠大,無法容納所有的書,正如約翰福音第 21 章告訴我們的。但不要試圖強迫我承認一些我不能承認的事。那些經歷過的人,我請你們相信。事情會這樣發生。

現在,對於那天晚上經歷過這種經歷的人,我可以告訴她——她給我寫了一封信,我今天收到的一封可愛的信,謝謝你——我知道你不耐煩地想立即把它生下來,但是你不能馬上把它生下來。但在這神話般的永恆中,三十年又算什麼呢?看起來很短,確實如此。等待的時間是如此短暫,只是簡單的一小段時間。當你醒來時,提醒你並繼續前進,你不會失去記憶。如果你今晚離開,你會發現自己是一位年輕的女士,二十歲,三十歲是多少,也就是五十歲,發現自己把基督的孩子從你內心升起來到這個世界?然後幾年,什麼,三年半,格局完成,然後你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就是永恆的世界。你離開死亡進入生命;你從黑暗走向光明。但你的反應很自然,我可以告訴你,非常自然。我告訴了我的朋友,她打電話給我,因為她對你的反應非常擔心,並讓我想起了我在紐約發生的這個故事。這個年輕女孩衝進地鐵。當然,正如您所知,在紐約市,沒有人會起身做任何事情——這是您的座位,您打開報紙,無需擔心其他人。她衝進地鐵,說:“能給一位孕婦讓座嗎?”一位紳士跳了起來,他非常擔心,他想知道這位女士什麼時候懷孕?她說:「我不知道。我只是有印象。她不知道。我會告訴這位女士,她知道現在已經三十年了……三十年了。但三十年又算得了什麼?你已經被選中了,你已經被選中了,你是選民之一。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問:(聽不清楚)

A:比方說,我可以告訴你,你現在成為了你想成為的人,但我可能無法說服你。正如布萊克在與以賽亞的討論中所說,他問以賽亞,堅定的信念是否會使事情如此,以賽亞回答說:「所有詩人都相信它確實如此,在想像力的時代,堅定的信念可以移走山脈。但沒有多少人能夠堅定地說服任何事情」(難忘的幻想)。他說,如果人們真的能夠被說服,他們就可以移走大山。現在,我可以想像我是……首先,我必須假設我就是會召喚的東西,會反映並見證我就是我所假設的我的事實。我們從一個假設開始。我假設我是…你能說出它的名字。那麼,在精神上你看到了你的世界,它應該反映你的假設……在精神上你看到了它。現在,留在那裡,直到你自我說服,這樣你才能真正感受到你所看到的現實的刺激,這樣當咒語被打破時,你就不會忘記你所看到的。這就是你!現在它有它自己指定的時間,它會開花,最終它會進入你的世界。因此,請忠於您剛剛看到的內容。你會因所見所聞而感到興奮。明白了嗎?它不會讓你失望,但它本身不會起作用。你必須操作它。

晚安。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truth-of-concept-known-by-feeling-it-inspir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