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你會發現耶穌基督就像你自己一樣” “You Find Jesus Christ In Yourself As Yourself”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你會發現耶穌基督就像你自己一樣”  “You Find Jesus Christ In Yourself As Yourself”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你會發現耶穌基督就像你自己一樣”

2/11/66

上週二,我們試圖與您分享我們對耶穌基督的發現。正如你從聖經中所知道的那樣,並不是每個尋求祂的人都能找到祂。許多人找到了他,因為朋友帶他們來並向他們展示耶穌基督。菲利普的故事,他帶來了納撒尼爾;然後安德魯帶來了彼得。所以,很多人都找到他了。找到他的人不能把它留給自己,他必須分享它。因此,找到他後,我上週二嘗試與您分享他。你看,如果你在這裡,這根本不是世人所相信的耶穌……完全不同的東西……上帝的創造力和智慧(哥林多前書 1:24)。是的,是擬人化的,但你是一個人,你會在你自己身上找到他。

耶穌的故事是一個表演的寓言,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預言,預言有一天信徒將真正經歷什麼。每個人都會經歷耶穌基督的故事;然後你就會從經驗中知道耶穌基督到底是誰。我們正在尋找天父。世人相信耶穌基督是兒子。我告訴你們,耶穌基督是父神。整個廣闊的世界都在尋找天父。彼得的第一封信告訴我們:「如果我們對那一位根據各人行為的記錄公正地審判他的,說我們的父,那麼當我們度過被擄的日子時,我們就必須在他面前存敬畏的心。我們都被流放了,並不是因為我們做了什麼錯事。這是一齣大戲。是上帝放逐了自己。是人裡面的上帝給了人生命。這就是你我所尋求的上帝。

這是聖經中所講述的故事。正如詩人所說:“故事中蘊含的真理,會從卑微的門進來。”所以我們聽到了這個故事,在我們的這段旅程中,儘管我們被流放,但我們中的一些人太忙而沒有時間停下來聽,一些人熱切地聽著,然後就忘記了,另一些人聽到了,卻困擾著他們。他們只對它感到飢餓,然後它就會從卑微的門口偷偷溜進來。這個故事……正如保羅在寫給加拉太人的信中所說,「無知的加拉太人啊!誰讓你著迷,在誰的眼前公開描繪耶穌基督被釘在十字架上?讓我只問你一個問題:你接受聖靈是靠行律法,還是靠信心聽道?你就這麼傻嗎?你以聖靈開始,最後卻以肉體結束嗎? (加 3:1)。在某些翻譯中,他們採用了「憑信心聽」這句話,並以這種方式翻譯:「或聽信仰的故事,聽福音?你是否以其他方式接受了聖靈?你聽到了,你停下來聽了足夠長的時間,你對它感興趣,然後你就走你的路。當你走在你內心的路上時,故事突然展開。

參與「來世」取決於神使死人復活的大能,聖經稱之為復活。它從那裡開始。因此,當你我在這個地球上行走時,不是在旅程的終點,人們稱我們已死,而是在我們自己的個人歷史中,它發生了。然後整個故事在我們內心展開,我們出去講述它。只有經歷過聖經的人才能真正理解它到底是多麼完美美妙。這是《啟示錄》中最奇妙的預言:「預言之靈就是為耶穌作見證」(19:10)。聽聽見證。從誰?好吧,那就讀一下吧。如果沒有人真正經歷過,請閱讀它。當你讀到它時,相信它。都是關於你的。

有一天你會知道他是誰。為什麼我說祂是天父呢?當我查考聖經時,我發現他顯明自己是父親。回到天父的第一個啟示。在撒母耳記上第16章,他正在與一個青年討論,這個青年名叫大衛。這是大衛的父親耶西(第 21 節)。他正在和兩個人說話;他兩個都認識,兩個都認識。他請求大衛的父親讓大衛為他拿兵器……所以他在這裡認識他。然而,在下一章中,應許說,任何消滅以色列敵人的人,祂的父親都將獲得自由…天父的自由(撒母耳記上 17:25)。好吧,這個小伙子來了,這個小伙子的名字叫大衛,國王被迫表現得好像他不認識他一樣(第 55 節)。他轉向他的中尉押尼珥,問道:“押尼珥,那個年輕人是誰的兒子?”如果我看到面前最了不起的人,我就問:“他是誰的兒子?”我的興趣不在這個小伙子身上,我的興趣在於他的父親。 “他是誰的兒子?”押尼珥回答說:“王啊,我以你的靈魂起誓,我不能告訴你。”他說:“問問這個小伙子是誰的兒子。”沒人知道。然後大衛拿著非利士歌利亞的頭站在他面前,他說:“年輕人,你是誰的兒子?”他說:“我是伯利恆人耶西的兒子,你的僕人耶西”,故事就結束了。

翻譯為「青年、小伙子、年輕人」的字是希伯來文「Olam」。聖經將其翻譯為「永恆、世界」。在我們國家的每個大城市裡都有一個墓地,叫做貝斯奧蘭。我們這裡有一個。人類永恆的家……被誤解為最終的、無法返回的東西。 Olam這個字的意思是“永恆”,但它也有“青春、年輕人、小伙子”的意思。這是《傳道書》第三章中使用的詞,“神將奧蘭……”——在一本聖經中翻譯為“世界”,在另一本聖經中翻譯為“永恆”。 「神將永遠放在人的心思裡,然而人卻無法查明神從頭到尾所做的事」(11節)。

他把什麼放進人的心裡呢?當祂把永恆放在心上時,祂就是把自己-在整本聖經中我們所說的永恆的神,El Olam,永恆的那一位-置於人的思想之中。祂是天父。我正在等待並尋找這位父親。我在創世之初就把它放進了人類的腦海中,並開始了人類的旅程。但如果父神在人裡面,誰會被放逐呢?我們翻譯的「上帝」或「主」一詞,Yod He Vav He,動詞He Vav He,其原始意義是「跌倒或導致跌倒的人;跌倒的人」。吹或使風吹起來的人。所以,這次跌倒並不是一個錯誤。這是一種有意將無限收縮到稱為人的極限。所以在人的心中有神——那就是「我是」。而他直到最後才知道這一點。當你過著流亡的時光時,他正在尋找,敬畏地站在他面前。

所以我稱他為“父親”,就好像他就在那裡一樣。我說他就是那個人。等到流亡結束,你就要回來的時候。在那一刻,你就會知道他把什麼放進心裡了……他把自己放進了人的心裡。那個自我就是「我是」。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說服你那是上帝,而是上帝的兒子。是耶穌基督嗎?不,不是耶穌基督向我啟示了上帝;而是上帝向我顯現了。它是上帝的獨生子,正如詩篇第二篇所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第7節)。都說同一個青春,這永恆的青春;因為如果聖父是永恆的,聖子也像聖父,那麼聖子就是永恆的。這是對大衛說的。

我無法向這裡的任何人解釋你內心的情感……當你被教導相信這個角色是生活在公元前一千年前的某個歷史人物,而這裡是1966 年,我們是相關的,我是在他之前出現的?因為父親必須先於兒子。他就站在你面前,無須多言,但據說他稱你為「父親」。你知道的。這位美麗永恆的青年正在稱呼你為“父親”,只有那時你才知道父親到底是誰。這樣你才知道自己是天父。那麼,聖經中的聖父是誰呢?他說上帝。 「主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今天我生下了你。除非有兒子,否則你不能成為父親。因此,在約翰福音中,「沒有人見過父;沒有人見過父」。惟有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約翰福音1:18)。需要聖子來啟示聖父。聖子不知從何而來,但祂來自你的想像。你實際上感受到了這種爆炸,就在你的頭腦中,當一切都平靜下來時,這是你無法用語言描述的,這種無法衡量、無法形容的美麗就站在你面前,稱你為「父親」。

現在記住,這是一個故事,你必須自由地講述一個故事,所以你要把父親人格化。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必須將其人格化。所以它就變成耶穌基督了。它必須被擬人化。但我們無法將上帝永恆的力量、創造力與上帝本身分開。好吧,我要請你測試一下。在聖經中,當你被要求測試時,你會測試誰?聽聽這句話:「來測試一下自己吧。難道你不知道耶穌基督在你裡面嗎? (哥林多前書 13:5)。它沒有要求你測試耶穌基督,測試你自己,看看他是否不在你裡面。那麼,我該如何進行測試呢?他是什麼?他在哪裡?他在我心裡。我剛發現他是父親。如果我向天父求什麼,祂就會做。無論你向天父求什麼,祂都會做。

那麼,我該如何求問天父呢?上週二,我們向您展示了,上週五我們討論了小林恩的故事。我們請你試試看。我告訴你,它會創造奇蹟,不會失敗!因為如果他在我心裡,我就不必去任何地方。我必須找出如何才能接觸到他,即使他就在我體內。人的核心是什麼?如果就在這一刻,突然我不知道我是誰,我在哪裡,我是誰,我無法停止知道我是誰。所以我從這裡開始……那是人的核心……我就是。所以我現在與自己交流……以及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事物……只是與自己交流,就好像有兩個人一樣。然後我可以說:「我與父原為一」(約翰福音 10:30)。我們是一體的,但我談論的是我和我的父親。所以我現在把它當作一次美妙的練習,與自己交流,然後我與自己達成一致,就好像這件事已經完成一樣,並感謝自己。但這是在感謝另一個人;它使這個級別上的事情變得更容易。如果我感謝自己,它並沒有同樣的信念。如果我能真正與自己交流,就好像有兩個人一樣,並對看似的另一個人有絕對的信心,然後說:「謝謝你,父親」…但我就是父親。但父親處於這個更高的層次,他看到一切,知道一切,並且可以立即重新安排整個模式,以具體化我對自己的要求。我可以告訴你,當它進入我們的世界時,它來得太容易了,你我都會說,“哦,無論如何它都會發生。”

所以我請你試試看。如果是為了錢,那就去試試看。如果是為了一個家,為了婚姻,我不管它是什麼,試試看!我不會告訴你這些事情會帶來滿足、會帶來幸福。這沒什麼好做的……你可以擁有一百萬,幾百萬,並不意味著它會帶來幸福。前天晚上,我打開電視看新聞,伯恩斯來了,喬治伯恩斯。他是比利·羅斯和索菲·塔克的密友,所以他只講了一些關於兩人的小故事。好吧,他轉向​​比利·羅斯,出生在紐約東部的貧民窟,在貧困中長大,一無所有,身材很矮,他身高五英尺三英寸,開始速記,成為專家並為偉大的人工作金融家巴魯克,伯尼·巴魯克。然後他成為了一名表演者。他在 39 年的世界博覽會上穿上了 Aquacade。 39 年,他賺到了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好吧,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結婚了又再婚,並沒有給他帶來幸福,結了五次婚。一天晚上,在他住的這個富麗堂皇的地方,吃晚飯時,他對他的妻子——我不認識的五個妻子中的哪一位——說:“今天發生在我身上的最美妙的事情!這是比利·羅斯對喬治·伯恩斯講的故事。好吧,她似乎不感興趣,但她聽著。他說:“我今天賺了一百萬美元!”

他是認真的……如果你持有他持有的股票,他們就會分裂。他是 AT&T 最大的單一股東。他留下了 19 萬股 A​​T&T 股票。好吧,如果你有其中的任何一部分並且它分裂了,你就會遇到數百萬。這一天,他賺了一百萬。他對伯恩斯說:「你知道她說什麼嗎? 「把鹽遞過來。」她對鹽的渴望勝過對數以百萬計的渴望。所以他留下了2500萬美元的遺產,這是他必須做的。這就是為什麼我上週二告訴你,當那位女士問這個問題時,“為什麼強調承諾?”因為如果沒有這個承諾,地球上的所有成功都將毫無意義。如果我沒有應許來支持我,那麼最終無論我做了什麼,我都會與上帝合而為一。這就是應許:因為「我要從你身上興起一個兒子來接續你。我將成為他的父親,他將成為我的兒子」(撒母耳記下 7:12)…但我們是一體的。他只是從人身上顯現出來。那麼,如果沒有這個 Promise,那還有什麼關係呢?他今晚就走了,我希望那些愛他的人能得到那兩千五百萬。我認識一個能充分利用這一點的人,那就是山姆大叔。他將獲得數百萬美元。但仍有數百萬美元留給他將在遺囑中銘記的人。但從現在起,只有那些他留下了錢的人才會知道一個叫比利·羅斯的人曾經存在過。沒有人會知道。好吧,那隻是上帝在一個叫比利·羅斯的東西在地球上行走了六十六年時戴的面具。

所以在這裡,如果你想要的話,就擁有它。如果你真的相信上帝,你就可以擁有你想要的所有錢。上帝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那就是上帝。所以當你坐在這裡的時候,不要向外看。你所想像的一切,都是神在行動。但人類並不相信這些看不見的想像行為的真實性。如果他只能相信看不見的想像行為的真實性,知道那是上帝在行動,那麼對那個人來說,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但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我們沒有被要求設計出實現它的方法;你所要做的就是相信。既然想像了,就相信吧。你什麼也做不成。他說,「我有辦法」——現在對著面具說話——「你不知道。我的道路無法測度」(羅馬書 11:33 KJV)。主說,這不是靠力量,也不是靠權力,而是靠我的靈。那麼,我真的可以相信嗎?我說“父親”,這沒有什麼錯。當我現在稱呼「我們的父親」或「我的父親」時,當我站在他面前時,我可以說是充滿敬畏。這是一種可愛的交流,是看似合一的兩個人之間的美妙感覺。而你卻感覺如此輕鬆。沒有閒聊,沒有特別的時間,沒有特別的聖地,只要你所在的地方。如果你今晚從這裡去酒吧,那真是太好了。人在哪裡,哪裡就是聖別,因為神住在人裡面。他實際上迷失在男人之中,他被埋葬在男人之中。我所說的男人是指一般的男人──男性、女性。所以每個人心裡都有神,這是偉大的奧秘。人類透過空間、時間來尋找祂。他一直比呼吸更近:他就是他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

所以我們只剩下兩週的時間了。我真希望你不會忘記。我確實希望你能接受考驗,每當我回來時,你都能告訴我無數關於明智地運用這項法律的精彩故事。我對你的希望是,當我回來時,你會得到諾言,這是我的願望。但對你自己來說,雖然這可能也是你的願望,但我希望你能用它來美化你的世界,用法律去獲得美好的東西。這是一個簡單的法律。正如經上所說:「喜愛耶和華律法的人有福了。因為祂所做的一切盡都順利」(詩 1:1-3)。

因此,如果您今晚第一次來到這裡,請讓我親自向您講話,就像您以前從未聽說過一樣。不管你曾經做過什麼——你可能很殘忍,你可能是一個小偷,你可能今晚逃避了某些行為——我會說你被原諒了。現在相信上帝:上帝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對他來說一切都有可能。所以,無論你的背景是什麼,無論你現在在做什麼,都有一個目標,有一個慾望,一個消費慾望。相信你內在存在的無限智慧和力量,並相信那個存在就是你的想像。不要爭論這一點。你把這個請求帶到你內心的這個人身上,就好像你在說:“可以嗎?”他總是會說:“是的,完成了!”總是!他沒有爭論,他沒有指出你的背景,他沒有指出過去的任何限制。他扮演了這些角色。所以無論你想要什麼,都可以去找他,與他交談;讓它達到高潮,就好像它已經完成一樣。好了嗎?並從更深層的自我那裡得到確認,“是的,已經完成了。”然後扔掉它。你的意識推理思維無法達到啟動所有必要原因以使其在這個世界上實現所需的深度。

所以不要試著分析它。將其留在原處。它會以一種你永遠不會懷疑的方式發生。我可以告訴你無數的故事來支持這個簡單的故事。但如果你在這個問題上費力,你認為你必須認識這個派別,必須認識那個派別,你必須做這個,做那個,做那個,那麼你就不信神了。在這個層面上,你什麼也做不了,只能祈求,相信你已經收到,並且你將會收到。正如《馬可福音》告訴我們的:「無論你在禱告中求什麼,只要相信你已經領受了,你就會實現」(11:24)。 「凡事」包括一切。你就問吧。我給你一個小小的警告:永遠帶著愛去祈求,永遠。每當你要求另一個時,請確保它是你不介意自己收到的東西。如果我自己很願意接受,你可以向別人要求。如果這是我不想要的東西,那是令人厭惡的,不要再要求別的東西。

現在我告訴你,這一天即將到來,你和我都會知道——這在表面上是一個不小的信念——我們會知道我們不是兩個人;我們是兩個人。只有上帝。他只有一個兒子,一個名字;因為在那一天,只有一位主、一位名和一位兒子。如果我的兒子是你的兒子,那麼你和我就是同一個父親。我從經驗中知道,世界上每個人都會有同樣的經歷,看到上帝的獨生子稱祂為「父」。然後,在我們靈魂的深處,我們就會明白合一:合而為一的人與主合而為一,與主成為一靈。

所以讓我鼓勵你,復活正在發生。這不是一勞永逸的事件;而是一次發生的事件。它正在發生。唯一發生過的事件一勞永逸地結束了,那就是受難。我可以告訴你,這並不像世界上的教會所描繪的那樣。受難的情緒是純粹的狂喜。你無法形容受難時的榮耀、激動和狂喜。沒有血,沒有淚,沒有痛苦;當你穿上這件衣服時,你會感到純粹的狂喜。這些是漩渦,這兩隻手掌也是,腳底也是,側面也是,頭部也是。當你重溫這段經歷時,如果它的記憶讓你回想起這樣的快樂,你認為原來的是什麼!因此,「我們若在與他一樣的死上與他聯合,也必在與他一樣的復活上與他聯合」(羅馬書6:5)。所以看看時態:我們在像他一樣的死亡中團結起來,我們將在像他一樣的復活中團結起來。所以這是兩種時態;一件結束了,一件即將到來。

現在聽聽這些話:如果你在這裡,他就不會死。 “我就是復活。你相信嗎,瑪莎?是的主。我相信,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人就是你。請讀約翰福音第 11 章(第 25 節)。你即將來到這個世界。如果你是復活,而我還沒有復活進入新時代,那我就有希望了。你來到這個世界;你是在十字架上受難的。一開始就是被釘十字架……它是這樣開始的……但新時代是從復活開始的。完全不同!

所以我對大家說,你會的。復活與教會所教導的非常不同。因為整齣戲劇都發生在這裡,復活就從這裡開始[指著頭]。它根本不在那裡。 「你所看到的一切,儘管它出現在外面,但它都在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中,而這個死亡世界只是其中的一個影子」(Blake,Jer.,Plt.71)。你都在這裡做。如果我重新安排我的心靈結構,並說服自己相信這種重新安排的真實性,那麼外在世界就會按照這種重新安排的結構來塑造自己,那麼原因在哪裡?如果我從外面看,我可能會認為這個人做了那個,那個人做了那個,所以看起來就是這樣。但如果我有記憶,我就會回到它的開始。這一切都是由我重新排列的心靈結構開始的。我透過改變自己內心的內心,使外在發生變化,以適應內在的變化。那如果總是這樣的話,原因在哪裡呢?外面有什麼東西嗎?事實並非如此!

所以我對你們每一個人說,無論你做過什麼,無論你曾經做過什麼,無論你正在做什麼,相信這個故事,你就會徹底改變。不想傷害任何人,因為沒有其他人。沒有別的了;只有上帝,而你就是祂。神成為人,使人成為神。因此,不要推遲你的好事,等待外部發生變化以使事情變得更容易,不要。在你離開房間之前,現在就開始吧。今晚回家時再做一次。當你睡覺的時候就這樣做…與自我進行一點交流。對於不在場的你們,我們選取了詩篇第四篇第四節,單字很簡單,「生氣」。這一天並沒有如你所願,“生氣,但不要犯罪。”犯罪就是「沒有擊中目標」。不要讓你的憤怒伴隨著你進入深度睡眠。停下來,生氣,把它從心裡吐出來。在那一刻,你已經氣炸了,現在不要犯罪。犯罪沒有達到目的。所以你有一個目的,一個目標,現在在床上與你自己的心交流,保持安靜,保持沉默。

現在你被告知要做什麼,“做出正確的犧牲。”在英王欽定版中,翻譯為「正義」的字是「公義的犧牲」。正義就是正確的想法。現在忘記我已經崩潰了;然後開始正確的思考,進行交流,說出我想要的…而不是我今天沒有得到的,我想要的。不是反對我想要的,我想要的。然後當我與自己交流時,達到感恩的地步,“謝謝你。”然後我們被告知:“要相信主。”帶來公義的犧牲並信靠主。就這樣上床睡覺,看看效果如何。整件事情進展很快。不要推遲它,也不要試圖幫助它。這一切都在你之內,這裡重新排列的結構也會在那裡重新排列;這只是反思,只是回應。

因此,不要讓任何人對你說,讓你相信,由於你的背景或出生的限制,你被困住了。沒有人被困住,除非他自己被困住。比利·羅斯,今晚這裡沒有人比他更窮,也沒有人比他更受限制。他六十六歲。嗯,我的一個非常親密的朋友,他出生在同一地區的東邊。一邊是義大利人,另一邊是猶太人,猶太人必須經過義大利街區才能上學。我的朋友羅西,今天擁有數百萬美元,然後他連一分錢都沒有,他自己告訴我,他說,「內維爾,我會走出家門,我會開始跑步…談論100 歲的衝刺……因為他們把所有的東西都丟給我們。他們丟西紅柿,丟所有東西。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同樣的比賽,要跑完那兩三百碼才能到達學校。這就是他在紐約的起點。因此,種族問題不僅存在於白人和黑人之間,也存在於義大利人和猶太人之間,存在於新教徒和天主教徒之間,以及所有這些愚蠢的小分歧之間。

所以羅斯這個人,他一開始是一個猶太人,住在一個街區,因為他是猶太人,而且是一個偶然出生的基督徒,所以他認為自己更好……並且不知道基督徒這個詞的第一個含義。但這並不是六十年前開始的。今天仍然如此。問問所有這些穿著可愛長袍和名字的傢伙——現在人們親吻他們的手,以為他們正在親吻一個聖人——請他們真正告訴你耶穌基督到底是誰。他們不會知道。他們真的相信他是個永遠活在2000年前的人。他們不知道耶穌基督是父神。他們不知道他就是他們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如果你這麼說,他們會感到震驚。我是根據經驗說話的。

他們說:“你從聖經裡哪裡得到這個?”我可以告訴你,當我翻閱《聖經》時…它不是我寫的,它就在這裡…當我讀到這篇文章時,你還能得出什麼其他結論?他們想立即合上這本書。他們從未見過,但他們在所有偉大的學校任教。但他們從未見過。

這句話怎麼樣:「向我們展示父。我和你在一起這麼久了,你還不認識天父嗎,菲利普?人看見了我,就看見了父。那你怎麼能說,讓我們看看父親呢? (約翰福音 14:8)。我一直在跟你散步、說話,你卻不認識天父嗎?請記住,這是一個故事,也是一個寓言。有一天,它會在人類身上展開,但它必須被戲劇化。正如保羅在舞台上所說的:「無知的加拉太人啊!誰讓你著迷?在他們的眼前,耶穌基督被公開描繪為被釘在十字架上」(加拉太書 3:1)。我可以把任何一個人生活,用圖畫的形式戲劇化,放到舞台上,用故事的形式講出來,你就簡單地描繪它。嗯,這是為人類描繪的救贖故事,而人類忘記了故事背後的精神,開始崇拜傳達故事的載體。所以他們只是崇拜假神。

現在,我們從今晚起將關閉兩週。我想告訴你的另一件事是,我們的朋友自由將從週日開始一周來到這裡...

** **

問:各代名稱的含義是什麼?

答:你聽到問題了嗎?聖經中歷代的名字有何意義?它們是意識狀態、精神狀態,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我們談論偉大的族長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你只能在聖經中找到它們。然而,我們的記錄可以追溯到我們所說的公元之前幾個世紀。你只能在聖經中找到它。這些人物作為永恆的精神狀態存在於人的內心。

問:我知道這些名字意味著精神狀態,但是有很多名字,呃,比如亞伯拉罕和雅各布,這些都是眾所周知的名字,但還有其他一些名字,比如兄弟和表弟……這些名字在至少我不知道…

答:嗯,親愛的,聖經中的名字與其他名字不同,我們希望以某個富有的叔叔的名字來為孩子命名。聖經中的人並不是這樣命名的,他們是根據其重要性而命名的。亞伯拉罕是萬民之父,所以凡有信心的人將從他而出,因為他是信心的根基。因此,如果你想像人們所說的那樣,按肉身來說,許多人都是亞伯拉罕的子孫,但你們必須是按靈性(即信心)的亞伯拉罕的子孫。

Q:內維爾,當你有一個朋友對你採取法律行動,並且他認為他在幫你一個忙時,你會怎麼做?

A:親愛的,你賦予了他一種他並不真正擁有的力量。不要給他權力。如果你認為你比別人更好,那你就更好。不要把屬於神的東西給別人。

問:他們所說的什一稅法是人為的還是神來的?

答:十一奉獻的律法……聖經談到十一奉獻。麥基洗德從亞伯拉罕那裡得到了十分之一。這些是狀態。麥基洗德沒有父親,沒有母親,沒有祖先,沒有開始,沒有結束。耶穌基督按照麥基洗德的等次被稱為永遠的祭司。如果它沒有起源,而它是一切的起源,那麼它一定是神,不是嗎?那麼,亞伯拉罕繳納了十分之一。當你安靜地坐著,與自己交談,並確信在這個世界上祈求任何事情時,你就向上帝繳納了什一稅,相信它會被賜予。當它給你的時候,它會被壓下去,一起搖晃,然後跑過去。它總是會回來更多。你只付出了回報的百分之十。

問:這不代表你捐了百分之十給教會?

答:不。我和我的妻子每年都會根據我們的能力進行一些檢查。紅十字會擁有一個和依賴捐贈的不同慈善組織。我們不會給自己增加負擔,我們只是簡單地支付支票。他們做得很好,如果你擁有它,那就很有趣。我當然不會把我收入的百分之十捐給某個教會。不管你信不信,教堂都是一門大生意。他們會否認自己是大企業。上週在芝加哥,這個擁有自己諮詢服務的人…他是一名商業顧問,他向所有路德教會的領袖和幕後成員講話,他說:「現在,先生們,我在這裡告訴你們你們與世界上任何其他接受我服務的企業都沒有什麼不同。他們需要管理,他們需要管理控制。所以,你是在做大生意,不要否認這一點。他們將是第一個否認這一點的人。

我不知道它是什麼,但我很確定如果你和我看到了天主教或新教教會的組合——天主教,因為他們是團結的,而新教徒在紐約市是分裂的,如果你採取聖公會的投資組合——這會讓你大吃一驚。如果你採用天主教的組合,它是一個聯合體,而這個組合在一個很小的小圈子之外沒有人知道這個組合。任何說他知道的人都是在說謊。少數知道這一點的人不會告訴你,因為這會令人震驚。這就是生意。當你必須注視著如此大筆的金錢時,你就沒有時間去見上帝了。你怎麼能?當你擁有…如果它的運作超過,比如說,五十億美元…一個免稅組織時,我不會感到驚訝,你怎麼能投入任何時間進行真正的深度冥想?你知道它是如何在這個世界上生長的。以福特基金會為例,它只是第三代,基金會的資金已經超過20億美元。我想他們正在放棄它。 ___(??),但它會成長,你無法阻止它。因此,如果你現在回到 2000 年前,而不是三代之前,人們的思維就會感到震驚。就我而言,我不在乎。這是那些正在玩的人必須玩的遊戲的一部分。讓他們玩吧。

問:您如何為他人履行法律職責?

答:同樣的方式。你有一個你愛的人,而他們有需要,好吧,你與自己交流,與自己討論對方的好運。只要說:「那不是很棒嗎!已經完成了,不是嗎!我假設你……是的,已經完成了。

問:如果不把它們帶入你的…

答:是的。讓一切變得簡單。他看到了一切,他知道了一切。因為你知道這一點,而且你和他是一體的,他難道不知道嗎?

好吧,直到星期二。我們還剩四個,然後我們要在第三個離開……正如我告訴過你的單程票,但當我回來時你就會知道。謝謝。

照片:霍爾姆和羅斯在鎮上,1945 年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you-find-jesus-christ-in-yourself-as-yoursel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