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無論你相信並堅持什麼,都會實現” “Whatever You Believe And Persist In Will Come To Pass”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無論你相信並堅持什麼,都會實現”   “Whatever You Believe And Persist In Will Come To Pass”

2067 年 11 月 3 日

摘要和註釋:根據文本,用來釘死耶穌基督的釘子並不是真正的釘子,而是漩渦。漩渦位於身體的不同部位,包括頭部、手部、腳部和側面。據說這六個漩渦形成了一顆六角星,被稱為大衛之星或摩根大衛。他解釋說,釘十字架並不是世人所認為的那樣。相反,這是人們能想像到的最令人欣喜若狂的體驗,而指甲實際上是漩渦。這件事發生在時間之初,《詩篇》第 42 章描述了它的記憶。他解釋說,我們的存在就是宇宙基督,祂被釘在人類的十字架上。這由六角大衛之星代表。被釘十字架的經歷的狂喜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但在這之後,我們就完全忘記了,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被釘在這些十字架上的。然而,在預定的時刻,我們從上而生,整個狀態在我們裡面展開,然後我們就知道基督是誰。

現在,如果我對你說,無論你相信什麼,只要你堅持下去,它就會實現,在相信的人凡事都能,你會相信嗎?所以,如果你問我,“你有什麼理由做出這樣大膽的斷言嗎?”如果我引用經文並說,這些是耶穌基督的話,你可能會說,「好吧,畢竟,那是耶穌基督,但我只是約翰·布朗,我無法讓自己相信,無論我假設我是什麼,只要我堅持下去,它就會成為現實。那隻是因為你不知道耶穌基督是誰:耶穌基督是每個人的真實身分。說「我是」…那就是耶穌基督,那就是神。好吧,人類不相信這一點。他會說:“好吧,這對一個被稱為耶穌基督、被稱為上帝或上帝之子的人來說一切都很好,但對我來說肯定不是。”好吧,我告訴你,每個人的真實身分都是耶穌基督。

今晚我想向你們展示耶穌基督到底是誰。我已經告訴你,我的意思是,我站在復活的主面前,他擁抱了我,並將我納入他的存在。那是1929年,祂是無限的愛。但當我看著他時,我把他視為另一個人,然後在那一刻我變成了我所看到的。我實際上被擁抱並與永生的主、復活的主的身體融為一體。但我不認識耶穌基督……你不會那樣認識他。我把他視為另一個人,他擁抱了我,實際上將我納入了他的身體,而我與復活的主合而為一。但聖經告訴我們,「沒有人見過上帝;沒有人見過上帝」。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已將他顯明出來」(約翰福音 1:18)。現在,「看到」和「知道」在希臘文中是同一個詞,同一個詞。因此,當我被告知沒有人見過上帝時,我就等於被告知沒有人認識上帝。除了在聖父懷裡的聖子之外,沒有人使他為人所知。這是真的。

三十年後,聖子在聖父懷裡讓他為人所知。當我融入神的身體時,我並沒有意識到我就是神。三十年後,當聖子,聖經中著名的大衛,在我內心爆炸時,打破了我的內心,他站在我面前,我不需要問任何事情……他稱我為父親。嗯,不管他是否叫我父親,我立刻就知道他是誰,我是誰,父子關係。所以需要聖子來向我揭示我是誰。大衛說:「我要傳揚耶和華的預旨,耶和華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詩 2:7)。

現在,當我小時候在學校讀到它時,當我成年後讀到它時,當我聽到別人說它時,我從來沒有想到經文中的這個人物應該活了2000歲好吧,公元前一千,與我有任何關係……當然不是父子關係。所以,確實沒有人知道,實際上沒有人知道天父。直到聖父懷裡的聖子讓人認識他之前,沒有人真正見過上帝。只有當你自己的存在爆炸並且大衛在靈裡稱你為父親時,你才會知道。即使在此之前,你站在復活的基督面前,祂要求你說出世界上最偉大的事物,而你將其命名為:愛。那時祂擁抱了你,將你融入祂自己的存在中,你感受到了與上帝的融合。但你一刻也不知道你就是他,直到聖子出現。所以確實如此,只有當聖子啟示祂時,你才真正知道你是誰。

所以人們不認識耶穌基督。他們說,這對耶穌基督來說一切都很好。但我以我自己的經驗告訴你,耶穌基督是每個人的真實身分。說「我是」(出3:14),那就是耶穌基督,那就是主耶和華,那就是神。沒有別的神,沒有別的救主。你從你自己走出來。這一切都是從主耶穌基督的身體發出的。一切眾生在完成他們的旅程後,將回歸到一個身體,即主耶穌基督,祂是獨一的靈、獨一的主、獨一的上帝和萬有之父。所以所有人都會回來,但直到這種體驗在他們內心發生之前他們都不會回來。

現在我就這樣解釋一下。在《路加福音》第七章的結尾,據說他赦免了一個女人的罪,與他坐在桌邊的人說:“這個赦罪的是誰?”然後就進入了這個小戲劇,戲劇就是這樣,他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從一個村莊到另一個村莊,教導並帶來神國度的好消息。和他在一起的還有三個女人:抹大拉的馬利亞、喬安娜和蘇珊娜,她們用自己的能力養活他。好吧,當你讀到這些話時,如果你還沒有意識到聖經的這個偉大奧秘,那麼,那麼,你就會得出與所有學者相同的結論。因為這是當今最有學識的學者群體,因為他們借鑒了過去所有的學者,並且在這十二卷偉大的解釋者聖經中,這些學者提出了這一觀察。這就是釋經,只是將單字拆開並試圖對其進行某種理解。他們是這麼說的:耶穌並不是靠偶然的款待,而是得到了富有的婦女們的竭盡全力的支持。你相信嗎!一個會對你、對我、對所有人說:“無論你想要什麼,相信你已經得到它,你就會”——依賴另一個人?

現在我準確地引用了《解釋者聖經》,它被認為是目前最具學術性的著作;因為他們有 150 多名帶來它的人作為背景。為什麼?誰能告訴我耶穌基督是由富有的婦女以自己的方式和其他人支持的…她們也加上了「和其他人」。但他們提到了三個……他們提到了抹大拉的瑪麗亞、喬安娜和蘇珊娜。和三個富婆沒有關係。這些是永恆的人物,因為他們仍然存在於空墓中。不是蘇珊娜,她只出現一次,然後另一個瑪麗取代了她的位置。

於是他們來到墳墓,看到空墳墓,他們講述了他們所看到的,他們講述了他們的經歷。但那些聽過它的人——使徒們就是聽過它的人——據說他們認為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個無聊的故事,他們不相信它。然後是他們與這些女人和這些人一起走過的故事。誰?他問他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們說:「你不知道嗎?難道你不認識那位偉大的先知嗎?他們沒有認出他。然後他說:“基督受這些苦,然後進入他的榮耀,不是必須的嗎?” (路 24:26)。

他們還是沒有認出他。 「於是從摩西起,律法書和眾先知,凡經上所指著自己的話,都給他們解釋明白了」(27節)。他們還是沒認出嗯。但時間已經很晚了,他們限制住了他,並要求他留下來。於是他走進他們的家,坐在餐桌旁,拿起麵包,祝福後,擘開,遞給他們。就在那一刻,他們認出了他,然後他就消失在他們的視線中。他把它給了他們,然後他們認出了他,然後他就從他們的視線中消失了。

好吧,他的麵包是什麼……一塊麵包?不,他說:“我是生命的糧。”當「我是人」像一顆正在生長的種子一樣破裂時,它就會爆發。當它破裂時,你就會認出永恆故事的真相。這個故事是真實的;它包含在人身上。人發現很難抓住它,直到它從他體內破裂出來。吃晚餐不是人外在的東西。天色已晚,他拿起一塊麵包,掰開後遞給他。麵包在每個人身上;那麵包就是「我是」。 “我是生命的糧。”它存在於每個人身上。你能說「我是」嗎?嗯,就是這樣。有一天,它會破裂,它會像種子一樣破土而出;該計劃包含在種子中。無論關於耶穌基督的說法以及他對自己的任何宣稱,都會在那些被打破的人身上展現出來。到那時,也只有到那時,他才會真正知道自己是誰。

因此,當大衛在聖靈中稱他為父時,最終他會知道自己是神。大衛在聖靈中才會稱他為父,只有那時……即使在此之前他站在復活的主面前,復活的主也質問他。他回答正確。他被擁抱,融入神的身體,這在聖經中被稱為「洗禮」。如果我們受洗歸入神的身體,我們就是受洗歸入祂的死;並且「我們若在與他一樣的死上與他聯合,也必在與他一樣的復活上與他聯合」(羅馬書6:5)。看看時態的區別:我們在像他一樣的死亡中與他聯合,那麼我們將在像他一樣的復活中與他聯合。所以種子已經被打破了,它日復一日地被打破,它在我們所有人的內心中生長出來。

所以最終只有一個身體、一個靈魂、一位主、一位上帝和萬有之父……而你就是那位上帝和萬有之父。它來自你。於是我走出自我來到這個世界;我將從這個世界回到哪裡?但我會因這次經歷而得到提升和豐富。因此,這個詞被翻譯為“受苦”——“基督難道不需要受這些苦難並進入他的榮耀嗎?”——受苦這個詞的意思是“經歷這些感覺”,這就是它的全部意思。它在聖經中有多種翻譯方式,例如「讓小孩子們來吧」——讓他們來,不要阻止他們——「讓小孩子們到我這裡來」——允許他們,允許他們,讓他們來。但這段話中翻譯的詞只是“體驗感覺”,這些在死亡世界中的感覺。所以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為了經歷這一切;因此,我倒空了自己的神聖存在,接受了這個世界的限制,稱為奴隸的限制,並將自己置於死亡之中。這是一個死亡的世界;這裡的一切都死了,但一切都死了。不管是什麼,最終都會死。

所以,我與死亡合而為一……然後我克服了……因為最後要克服的就是死亡。當你簡單地打破它並發現你是誰時,你就克服了它。然後你就從上面出生了。那麼,人是從上而生的。他說:「你們若不是從上頭生的,斷不能進神的國」(約翰福音3:3)。當你從上面出生時,你就會知道。知道什麼?那麼,你就會知道,你會舉起人子。當你們舉起人子時,你們就知道我就是祂。正在對你說話的存在? ——不,人類存在的中心是耶穌基督,它是「我是」。當我舉起人子時,我就知道我就是祂。除非我知道我就是他,否則我在這個世界上仍然找不到我的目標,我會死在我的罪中。 「你們若不信我就是那一位,你們就死在罪中」(約翰福音 8:24)。不是一個生物從外面跟你說話;但人類一開始就是這樣看待它的,從外部看……就好像外面還有另一個。現在,關於祂的一切我都必須實現,而你們也必須單獨實現──不是集體而是個體──因為你們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像你一樣。在神的國度裡,你是無法被取代的。因此,當《約翰福音》第 14 章告訴我:「我父親的家裡有許多房間;要不是這樣,我會告訴你我去幫你準備地方嗎?我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哪裡」(第 2 節)。現在看來這只是一個無稽之談。

那麼故事中是如何提到這些女人的呢?我正在向所有人講話,但我稱他們為聖經中的見證人。你們將成為我的見證人,我將帶你們進入天父的家,那是一座有許多豪宅、許多房間的房子。所以,當你體驗到它時,你就會形容它是寬敞的。你會把它描述為你父親建造的最寬敞的建築……我會帶你直接進入父親的房子。你會看到我,你會立即理解這個詞,就像莎倫所做的那樣:我說「我的名字是星期五」。她立刻就知道了這個詞的意思,她說:“哦,這意味著'哦,我親愛的'”,這在聖經中的意思是“他們實際上刺穿的那個”,正如《聖經》第12 章第10 節告訴我們的。哦,這意味著“他們會看著我”。現在希伯來文的代名詞是「我」;這不是「他」。但為了讓其有意義,他將他翻譯到了聖經中。不是他,代名詞是我。 “他們會看著被他們刺穿的我,他們會為我哀悼,就像人們為獨生子哀悼一樣。”然後你點點頭:“沒錯。”你在靈魂深處清楚知道我是誰。

但你仍然不知道,還不知道,因為你看到的是我,你聽到的是我,而不是你自己。我帶你進入父的殿;我不能再帶你了。如果我帶你進入父的家,那麼你一定會找到父。你找不到父親在看著我。但是,當你看到我時,你就看到了父,但當你看著我時,我不是父。只有當父親的獨生子大衛站在你面前並稱你為父親時,你才會找到父親。但我會帶你去父親的家。所以,「我父的家裡有許多房間;要不是這樣,我會告訴你我去幫你準備地方嗎?當我去的時候,我會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你們也在哪裡。帶她走進父親的房子,她經過所有這些房間,一個又一個房間,全都漆成了白色。那是一棟白色的房子,裡面是空的……唯一的房間是我坐在那裡指揮的。但這一次,我所有的言論都是針對她的。而這一系列夢中只提到了三個。她提到了三三個女人,然後她談到了其他人。在這一章中,從路加福音第八章的第一節開始——第一節、第二節和第三節——他們只提到了三個人的名字,然後他們說:「還有其他人。

你必須應驗聖經,所以每個人都會應驗它。因為無論如何我們都是一體的,所以我們把自己的存在帶進了天父的家。我不能再帶她了。她正處於覺醒的時刻。我不能再帶她去走了。她徑直進了屋。它毗鄰父親站立的地方,但他是看不見的。他總是看不見的,因為她自己就是父親。在不遠的將來,有一天她會知道自己是父親。

因此,整個廣闊的世界必須經歷聖經,而聖經就是耶穌基督新約中所講述的故事。舊約只是一個預言藍圖;新約聖經解釋了這個預言。這是一個伏筆。這是一個不完全決定性或立即明顯的預示。這是一個預兆。當它發生時,似乎這並不是預言中的事情。但這就是現在它發生了,它發生在你身上:誕生;聖子的發現將你顯明為天父;你自己身體的殿堂被撕裂;發現聖靈以鴿子的身體形式降臨在你身上;一切都以這種奇妙的方式發生,而你就是耶穌基督。

你不要出去吹噓……因為世界會再次割斷你的喉嚨。今晚你來到任何所謂的聖人面前,他們認為自己是如此善良,如此神聖……那些會說耶穌被富有的女人所擁有的人,他們會相信這一點。我可以告訴你,在我自己的職業中,有成千上萬的男人和女人會指出聖經中的這段話,然後得到富有的女性的支持。他們實際上會相信自己正在做上帝的工作,而在外面,這些假先知卻像擠奶一樣在擠奶。一個能夠說「無論你想要什麼,相信你已經得到了」的男人會依賴富有的女人來支持他嗎?

我可以告訴你,我經歷過磨坊。我收到過各種各樣的報價——鑽石、珠寶、金錢,各種各樣的東西,我一次付了五年的房租——每次我都會說:「不,謝謝,我將根據我所教的內容生死攸關。保留你的錢並保留你的戒指。他們給我帶來了所有這些東西。我從來沒有接受過一枚戒指,一枚戒指作為我的租金。 “我會用我所有的一切來償還,但不會用你。”但他們說:“畢竟,這是常見的做法。”我說:「如果這是常見的做法,那麼我就不常見了。去別的地方吧。我不在市場上購買你所提供的產品。所以我在這裡告訴你,這是在聖經裡的,但是對聖經的誤解是世界上最奇怪的事。因此,當最偉大的學者以這種方式解釋它時,你不能責怪民眾對這段話做出類似的解釋……他依賴富有的婦女的支持。但這是在路加福音第八章第三節。

但我告訴你…那支持我的人又是什麼?那些有莎倫這樣經歷的女性會寫這封信給我。只有十分之一的人會這麼做。 “你們不是有十個人嗎?”有九個人沒有回來驗證他所教導的律法」(路 17:17)。於是有人回來問:“不是有十個嗎?”所以她寫下她的經歷來支持我的主張,我必須有證據和確認,聖經中所說的關於耶穌基督的一切都必須是我經歷過的。基督不該受這些事,不應該經歷這些感覺、這些情感,然後進入祂的榮耀嗎?所以我必須擁有它。好吧,如果十個人有類似的經歷,好吧,那麼九個人就不會回來了……一個會。於是她就把它帶了回來。

我的朋友格雷斯·格里菲斯,她把她的帶回來了,在看電視的那一刻,她只是簡單地閉上了眼睛,然後她說:“我必須記住內維爾說的話,我必須記住內維爾說的話!傑克說:“他說什麼?” 「等一下,它來了……」然後她從深處說,「他對我說,『不要驚擾…我與你同在,直到世界的終結』」(太 28:20)。她引用經文。

我必須確認這些事情,因為我不會只是在這個層面上與你們交談。莎倫在其他層面找到了我: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從一個村莊到另一個村莊。 「嗯,事情就是這樣開始的,所有的城市和村莊……你在所有這些地方都在談論。當你在所有這些地方談論時,我來到了一個地方,那就是這個可愛而美妙的校園。這裡有一個單身青年,他很焦慮,他必須見你,所以他坐在你旁邊,他愛你。從他的態度我可以看出他愛你;所以當你向祂解釋神話語的所有奧秘時,祂就愛上你了。我也偷聽了。現在,她一直沒有發現我對她有任何想法。她去過所有這些地方,甚至和那個小伙子一起去過這個地方,但最後,當我帶她進入天父的家時,我所有的話都是針對她的。

我該怎麼告訴她呢?我只是,除了她所聽到的……現在,聽聽這些話:“當他向我們解釋經文時,我們的心不是在燃燒嗎?” (路 24:32)。現在,沙龍的所有這些經歷都只是在談論聖經。她在給我的信中寫道:「我的心爆炸了,興奮得要裂開。你所說的一切簡直讓我興奮不已”,最後她幾乎無法控制自己。 “當他向我們揭示經文時,我們的心不是在燃燒嗎?”這世上還有什麼!

如果你徹底讀完早報,並且有超過一個月的記憶——假設你的記憶可以追溯到六個月,哦,你很幸運——你知道其中的矛盾嗎?為什麼,你選擇了你和我在這個世界上所欽佩的東西,那就是醫學職業。如果你讀了今天早上的報紙,並記得一年前寫過一些關於人類內心的相同狀況的文章,那麼這完全是矛盾的。但是你看,他只是引用了另一位醫生的話。那麼,如果全世界有一百萬個醫生,你知道同一疾病有一百萬種不同的治療方法嗎?他們比服裝業更時尚。他們一個月又一個月地改變穿著。

但有一件事是不會改變的,那就是神的話。這是永遠的。所以,當這件事發生在你身上,而你是從天上出生時,你將會經歷關於祂的一切。現在聽聽這句話:「我是從上面來的,你是從下面來的;你們是屬這個世界的,我不屬這世界的」(約翰福音 8:23)。現在你怎麼能說這個東西是世俗的呢?他告訴你他不屬於這個世界。那麼耶穌基督在這個世界的世俗歷史中又在哪裡呢?他不是!他屬於一個完全不同的地區。當你我行走在這個世界上時,我們是從天上生的……而我們內在的從天上生的就是耶穌基督。祂在我們裡面,然後祂必須出生;但他必須從上面出生,而不是從下面,從女人的子宮出生。他從天上誕生,從太初埋葬他的頭骨中誕生。所以基督被埋葬在人的裡面,埋在人的頭骨裡,他也將在那裡出生。

現在我可以用我自己的經驗告訴你,相信吧。如果整個廣闊的世界都反對,那也沒有什麼區別,因為你將會經歷它。因此,讓他們起來反對並給你所有的論點,如果他們愚蠢地堅持某些事情,他們就會引用這些偉大的學者的話。連自己都養活不了……我必須崇拜的人?他無法養活自己,他依賴富有女性的支持,當然,她們會起來反對並為此割斷你的喉嚨。但只要指出聖經中的經文…因為那是你所敬拜的上帝?一個依靠富有的女人的支持的人?並引用它。這是路加福音第八章裡的內容。但你告訴他們那不是耶穌基督;那是基督。耶穌基督是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的真實身份,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都會經歷關於耶穌基督的一切,但一切。

受苦並不意味著比你所受的苦、比我所受的苦更多,因為耶穌基督在我們裡面扮演了這個角色。所以我所做的一切都是耶穌基督做的,因為祂是我的生命,也是你的生命。沒有耶穌基督在我們裡面,我們甚至無法呼吸;祂是我們的生命。所以他必須以多種方式承受這些事情。他首先允許了這一點,然後他體驗了這個世界所能提供的一切,就像你一樣。但上帝以其無限的仁慈消除了我們的記憶,使我們無法完全記住我們所經歷的恐怖……但我們有!

同時,我可以告訴你,要真正相信祂的每一條戒律。它將從字面上實現……其他地區的以及該地區的一些。例如,相信你就是你想成為的人。在這個地區? ——是的,會的。如果我敢於堅持這樣的假設:我就是我想成為的人,並且像我想成為的人一樣生活,不管我的感官如何證明,不管所有的事情會否認它,我就會成為它。嘗試一下!但是這個層次無法理解的其他事……不,有一天你會完成整部經文。你也會帶那些與你同行的人進入天父的家,當你帶他們進來時,你就會簡單地揭示你是誰:我就是他們所刺穿的那個人。

我可以告訴你,釘十字架並不是世人所相信的那樣。這是你能想像到的最令人欣喜若狂的刺激。它們不是釘在手上、釘在腳上、刺穿身體的釘子。不,這些是漩渦。我可以告訴你,我經歷的那一天,那隻是一個記憶,因為它是在時間之初就完成的。但此時此刻,在《詩篇》第 42 章中,「我記得這些事」…所以這只是對那件事的紀念。如果這件事的記憶如此令人欣喜若狂,哦,最初的興奮一定是什麼,儘管接下來將是世界的恐怖。 「但沒有人奪走我的生命,我自己放下了它。我有能力把它放下,也有能力再把它舉起來」(約翰福音 10:18)。所以,沒人拿,我就放下了。我實際上把它釘在了人類身上……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宇宙基督。當這些東西真正釘在我們身上時,它們就是漩渦——這裡有一個漩渦[指向頭、手和側面],這裡有漩渦,這裡有漩渦,這裡有漩渦,還有腳底的漩渦。這些是釘在我們身上的東西——兩個、四個、五個、六個、六角大衛之星、摩根大衛——釘在上面。我無法告訴你當它發生時那種激動的狂喜。但我們不知道……之後就完全忘記了,然後我們就被釘在這些十字架上來到這個世界。然後在某個時刻——不是早,也不是晚——我們從上面誕生了;我們從上面誕生了。整個預定的狀態在我們內心展開,然後我們就知道基督是誰。

所以我告訴你們,只有當神的獨生子站在你們面前稱你們為父時,你們才知道基督是父神。正如《路加福音》第 20 章所告訴我們的那樣,稱你為父親的人就是大衛。 「你們對基督有何看法?他是誰的兒子?他們回答說:“大衛。”然後他說:“那麼,大衛在聖靈裡為什麼稱他為主呢?”如果大衛這樣稱他為主,他怎麼能是大衛的兒子呢? '”所以大衛稱他為主,而主這個詞是每個兒子對他父親的稱呼……稱他的父親為“我的主」(第44節) 。所以他稱他為主。但你知道你所面對的人和大衛之間的感覺。

所以今晚我告訴你,這可能看起來不切實際。這是你能得到的最實用的訊息,因為當你在腦海中漫遊時,你正在思考你是誰。我告訴你你是誰。如果你相信我,那麼,你就會知道我說過:“無論我相信什麼,如果我堅持下去,我就會實現它。”不是「他」說的。這就是你一開始所說的,因為聖經中的基督住在人裡面。聖經中的基督就是人自己奇妙的想像。所以,如果基督是這麼說的,那麼,我也是這麼說的。他說的都是真的。所以我會走出去,相信我現在就是我想成為的人,事情就是我所希望的樣子。遵循這個假設,堅持下去,它就會變成事實。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問:你剛才提到的漩渦,是在額頭還是頭頂?

答:不,是頭部,整個頭部變成一個漩渦,整個頭部。手是漩渦,自己是漩渦,腳是漩渦,右邊是漩渦,頭是漩渦。但這發生在時間之初。 「創世之初,根基還沒奠定之前,神就在祂裡面揀選了我們」(弗 1:4)。這就是獨一的宇宙基督,神的創造能力-因為基督是「神的能力,神的智慧」(哥林多前書 1:24)。為了擴張自己,它必須收縮自己,這就是上帝力量的收縮。因此,人性就顯現出來了。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頭部、手部、側面和腳底。這是世界上最令人欣喜若狂的喜悅……但這只是記憶。就在那時,我帶領這支隊伍列隊前往上帝的殿,正如詩篇第 42 篇所告訴我們的。我和他們一起遊行,他們都很高興。抹大拉是快樂的,是快樂的,充滿生機的,那就是抹大拉。蘇珊娜,她被稱為百合,正如《所羅門之歌》中所說的,山谷百合。

這是蘇珊娜,蘇珊娜的故事曾經是聖經的一部分,但早期的教父們刪除了它,因為它給他們留下了陰影。她被教會的兩位長老指控賣淫。所以它曾經是《但以理書》的一部分……她被帶到法庭,被兩位長老指控賣淫,事實證明,因為她拒絕他們的示好,他們才指控她賣淫。於是丹尼爾審理了這個案子,並要求兩人分別說出事件發生的那棵樹的名字,他們給不同的樹起了名字。因此,正如《申命記》第 19 章所述,如果指控不成立,那麼對那些提出指控的人也將如此。所以法律規定她必須被石頭砸死,因此,他們被石頭砸死(偽經,蘇珊娜的歷史)。這是聖經的一部分,但是長老們……就像他們今天所做的那樣,如果這會給他們自己所謂的愚蠢的聖潔蒙上陰影的話。他們沒有意識到聖潔並不是進入天堂的門票,無論如何都不是。什麼是聖潔,所有這些關於聖潔的廢話,誰來給我描述一下?因此,一個人發誓要獨身,但這不是聖經的一部分。這就是聖潔嗎?他們說這個人活得更久,因為她發誓並成為修女,那又怎樣!這些感覺她還沒有經歷過。所以她活了七十年什麼?生活在一個我們應該生活的身體、快樂的身體和愛的身體是排泄物的身體嗎?仔細想想,看看這裡不是地獄!那麼他們想在其中活得更久嗎?

晚安。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whatever-you-believe-and-persist-in-will-come-to-pa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