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履行上帝的應許” “Fulfillment of God’s Promise”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履行上帝的應許” “Fulfillment of God’s Promise”

1972 年 3 月 27 日

我想我們都知道這是基督教世界最戲劇性的一週。但我敢說,那些自稱為基督徒的人中,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真正明白這是什麼意思。這是實現神旨意的故事。就是那一週。勝利進軍耶路撒冷,被釘十字架,然後復活。據說這件事就好像發生在地球上一樣。故事就是這樣講的,或者如丁尼生所說,「故事中所體現的真理會從卑微的門進來。」*所以,人不能抽象思考。所以,它是以故事的形式來講述的,而人們卻把故事誤認為是現實。現在讓我們來看看聖經中提到的那位是誰。他們說他的名字是耶穌。你可能不相信我,但我會告訴你耶穌是誰。說我是。那是耶穌。不要說我是南、約翰或彼得,或其他什麼,只是,我就是。那是耶穌。那是上帝。那就是主、神、耶和華。受難已經結束了。這是在創世之初,上帝有意為之的行為。一切都結束了。

復活已經發生,正在發生,並將持續到每個人都醒來為止。所以,你說,我是,那就是耶穌。現在從遊行開始。馬可告訴我們,他帶著十二個人,然後走在他們前面。根據馬可的說法,他就像是個被夢附身的人,並且向前邁進去實現先知所預言的一切。因為他說:“我來是要應驗聖經。”唯一的目的。現在,沒有一個人在外面應驗聖經。當你說我是時,這一位,也就是神,就埋藏在你裡面了。你可能沒有意識到,除了夢想人生的夢想之外,他還夢想著實現他的目的。有一天,你將在自己內心重現聖經中一切有關耶穌的內容。然後你就會知道耶穌是誰。據說,當他告訴他們:“我們上耶路撒冷去,先知所寫的一切關於人子的事都將實現。”然後福音傳道者補充說:“他們對這些事一無所知。”

這句話對他們隱瞞了,他們不明白所說的是什麼。只有復活的主才能解釋聖經。只有他的手指才能追蹤聖經中模棱兩可的短語並提取它們的神聖含義。這是聖經中的一個模式,只有當祂在你裡面興起,作為你,你才能接受舊約並簡單地遵循這個模式。你知道這個模式是什麼,因為你經歷過它。整件事都展開了,整件事都在舊約告訴你了。但這是一種模式。它告訴你的就像它是歷史一樣。古代歷史是神聖的歷史。而這段歷史,不是一頁又一頁,而是貫穿整件事的模式。然後這種模式就會在你內心展開。當它在你內心展開時,你就知道你是誰。當它在你內心展開時,你就會獲得確定性,你實際上獲得了那種確定性,而我就是他。在它在你內心展開之前,你沒有其他方法可以知道它。現在神來了,進入了人類歷史。現在我們要給祂一個耶穌的名字,但耶穌在你、我、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身上。那是永恆中唯一的耶穌。我是——那就是他。

但現在祂是天父。當神在你內在誕生時,因為那是一切的開始,你首先在你內在覺醒-而你不知道你就是神。你只知道你已經從有史以來最深沉的睡眠中醒來。這似乎是永恆的。你並沒有在前一天晚上睡著的床上醒來。你在墳墓中醒來。墳墓就是你的頭骨。你的頭骨裡是清醒的。而你獨自一人,沒有人在場。但你對於該做什麼有一種內在的、與生俱來的知識。當你這樣做了,你就會從你的頭骨中走出來。就像一個孩子從女人的子宮裡出來一樣。但你正在從你自己的頭骨中走出來,你把自己從你自己的頭骨中拉出來。然後聖經中有關上帝誕生的圖像就圍繞著你,包括包裹在襁褓中的小嬰兒和該事件的三個見證人。所以,聖經告訴你:“當他們來的時候,他們看見了天上的存在,但卻沒有看見他。”這是神的誕生。上帝實際上把自己當作收縮的極限,也就是人。

現在他出生了,出生是一種擴展。擴展沒有限制。神永遠在擴張。然後在擴張的時刻,他又開始了新的收縮。然後他的擴展超越了他的本來面目。然後他合約。然後他的擴展超越了他的本來面目。這就是上帝的遊戲。擴展沒有限制。他限制了收縮。這裡的限制是人。所以,當你打破墳墓時,你就出來了,你就是神,因此沒有人能看見你。在場見證這事件的天軍看不見你,因為你是靈體,你是神;但你看到他們,你看到嬰兒,你看到你周圍的一切,就像路加福音和馬太福音中所描述的那樣。

但你不知道你就是神。那是稍後的事。除非神的兒子稱你為父親,否則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是神。神的兒子,聖經中的基督,不是耶穌。是大衛。耶穌是主。耶穌是主神,耶和華在你裡面。當你說我是時,那就是耶穌。那不是大衛。那麼基督是誰呢?神的兒子大衛來了,當大衛來的時候,你是誰就毫無疑問,因為他稱你為父。在他說出「父親」這個字之前,你就知道你是他的父親,他也知道他是你的兒子。而現在這種關係是每個人心中都渴望的。當這一點被實際經驗所證實時,戲劇就結束了。你來執行的一切都已經結束,為了找到聖子,而聖子反過來會揭示你是聖父上帝。因為祂在人性中沉睡,而人不知道祂是神。當他從天上重生時,他仍然不知道自己是神。在兒子出現之前,他永遠無法知道自己是誰。因此,聖經告訴我們:“除了父親,沒有人知道兒子是誰。”除了兒子以及他選擇向其透露這一信息的任何人之外,沒有人知道父親是誰。

所以,人們會說:“我知道耶穌是神的兒子。”然後你問他們:“你真的知道嗎?”有人對我說:「哦,是的,我見過他。他是神的兒子。然後你很誠實、簡單地對他們說,好吧,那你一定是上帝。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打過我一巴掌。有一種衝動讓我回到自己的位置。然而這裡有聖經。他們說他們見過耶穌。耶穌是神的兒子。聖經教導我們,除了聖子之外,沒有人見過上帝;除了聖子,沒有人知道聖父是誰。好吧,如果你認識這個兒子,那麼你就見過他的兒子了。如果你看到兒子,那麼你就知道,你就是神。因為只有上帝才能看見兒子。只有父親認識兒子。所以不要告訴我你認識兒子但同時不知道你是神。因為你不可能認識兒子而不認識父親。所以,當他們殺了你,並把你趕出猶太教堂時,我認為他們是在幫上帝一個忙。他們這樣做是因為他們既不認識我的父親,也不認識我。如果他們認識我的父親,他們也會認識我,但他們既不認識我的父親,也不認識我。

所以,你會發現你必須在言語之間進行真正的感受,因為他在某一時刻以父親的身份說話,而在另一時刻又以兒子的身份說話。這是一個謎。你打算如何講述呢?除非你以故事的形式講述它,否則它可能會從卑微的門進來。聽到這個故事的人學會了感受故事背後的感覺,感受它試圖傳達的內容。但當你真正經歷了這個故事,你就會知道其中的奧秘。這是每個人有一天都會在自己內心揭開的奧秘,他會知道他就是神。所以,這就是本週人類所面臨的問題,因為它被戲劇化了,但沒有被告知,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不知道這個故事。

現在讓我翻到《以賽亞書》第 55 章:“我要與你立約。”現在,他正在對我們所有人講話。 “我將與你立下契約。”這是他的約:「我對大衛堅定不移的愛,使他向萬民作見證。這是我向人民作的見證。現在,他要見證什麼?神話語的真實性。因為神的話就是聖經,而所說的聖經就是舊約。 「你的話就是真理。我現在讓他成為人民的見證,他永遠擁有我堅定不移的愛。主對我們說,這就是我與你們所立的約。

現在我們轉向審判,在這裡我們發現一位名叫耶穌的人站在派洛特面前。他轉向派洛特,說:「我為此而生。為此,我來到世上,為真理作見證。現在他告訴你,他不屬於這個世界。除非你是從上面生的,否則你不能進入天國。儘管世界上有所有的祭司,他所說的並不是從一個女人的子宮出生。他說的是一種完全不同的誕生,不是由血統、不是由肉體意志、也不是由人意志而生,而是由上帝而生。

我來自上層,你來自下層。現在,他不是在對你說話,你就是上帝。他在這裡對這個身體說話。這是從下面看的。這是從媽媽肚子裡出來的。但我身上有一種東西,那就是我,是任何女人都無法忍受的。那一定是從上面誕生的。它現在被埋在我的頭骨裡,也埋在你的頭骨裡。但我所說的頭骨是一個包含我們所有人的神聖頭骨。那就是頭骨。 《詩篇》第87 篇說:「這個人出生在這裡,另一個人出生在那裡,另一個人出生在那裡,所有的一切都在一個巨大的頭骨裡,這個頭骨被稱為錫安,耶路撒冷的另一個名字。因此,當保羅說:「從上而下的耶路撒冷是我們的母親,她生養兒女,使我們得自由。耶路撒冷自下而上將他們奴役。好吧,我的肉身母親帶著她撫養的十個孩子,她編織了肉身的衣服。這些肉體的衣服來自地下,來自她的子宮,成為奴隸,因為我們都是我們所穿身體的奴隸。但在其中,從上方看,有另一個耶路撒冷,她是我們的母親,帶我們進入自由,進入自由。你從你自己的頭骨、那個神聖的頭骨中出來,然後你就獲得了自由。但你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見證什麼?說實話。所以,我讓他向萬民作見證,現在他要見證什麼呢?聖經的真理:神是父。大衛在詩篇第二篇中說,他確實對我說:「我要傳揚耶和華的旨意」。他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今天,我生下了你。

現在聽聽約翰福音第 10 章中的話:“聖經是不能廢的。”聖經不能被破壞。 「耶和華對大衛說,你是我的兒子,我獨生的兒子。今天,我生下了你。如果聖經不能被破壞,那麼你現在還把哪個兒子舉在我面前讓我看看呢?你可能會看到世界上所有的幻覺。藝術家們為他們所稱的耶穌畫了幾十幅不同的肖像。他們說他們看到了他。問藝術家:“當你在想像中看到他並在畫布上繪畫或雕刻時,你知道你正在看著上帝的兒子嗎?”如果他們說是,那麼你一定知道你是神-因為除了父之外沒有人能看見子,除了父之外沒有人知道子。因此,如果你看著上帝的兒子,而只有上帝才能看見祂的兒子,那麼你一定是上帝。他們對此有何評論?

聖經是不能被打破的。馬太福音第 11 章說:「除了父,沒有人知道子是誰。除了兒子和他選擇向其啟示的任何人之外,沒有人知道父親是誰。所以,我知道我自己的情況,我是在基督教信仰中長大的,我從我自己對這個偉大奧秘的個人經歷中稱自己為基督徒,但我不知道我母親的膝蓋或我的學校,因為我們我小時候就讀過聖經並學習聖經。這是我們學校教育的一部分。我們必須去主日學。我被教導聖經,伴隨著聖經長大,它就在那裡,但我沒有看到它。而我的老師卻沒有看到。我媽媽沒有看到。我父親沒有看到。我見過、見過的人都沒有。所以,直到事情發生我才知道。它發生在我身上。然後我就無法讓它符合他們教我的內容。我必須回去重讀聖經,整個模式一直都在那裡。但只有復活的基督才能解釋聖經。只有當大衛在我內心升起並稱我為父親時。

現在聽聽這句話:“時候到了,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我們心裡,呼叫:父啊。”什麼時間已經完全到來了?當你出生的時候,巨大的負擔,負擔,指定的期限,在你承擔它之前,指定的期限,他才能來。當你走到路的盡頭並承擔起這個重擔時,他兒子的精神就會進入你的內心。在這裡,他在你心中升起。你復活了你自己的兒子。那個兒子是上帝的兒子。因此,你就是神。那時你就確信你是神。然而,當你穿上這件小衣服時,你仍然穿著一件緊身衣,當你穿上它時你所能做的就是講述它,嘗試澄清氣氛,並從這艘船上刮掉幾個世紀以來聚集的藤壺。

我絕非貶低耶穌,而是將你置於祂實際所在的位置。他是神。他不是神的兒子。他是神。他是主。如果你可以這麼說,他是上帝的象徵,但他不是任何女人所生的。我是生他的唯一的女人。從上面看,這就是耶路撒冷。我是瑪利亞,如果我要活在現在和永遠的幸福中,就必須出生基督。所以,每個人都必須生出兒子。而且還是同一個兒子,只是一個兒子。當你看著他時,沒有任何不確定性,沒有人需要告訴你任何事情。你看著你的兒子,就好像記憶已經恢復了,直到此刻你已經完全失憶了,突然你的記憶恢復了,你知道自己是誰了。你是神,天父。

這將發生在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身上。一個也不會失去,一個也不會。我不在乎你今天是不是白痴,是不是沒腦子;那隻是這個世界暫時的經驗。你真正擁有的大腦,真正的大腦,一點也不混亂。這只是一段時間內生活中一些扭曲的方面。也許你會在某個扭曲的大腦中度過五十、六十年的生活,但這仍然不是我所說的大腦。不是那個神聖的大腦。如果你的孩子不是一個平衡的孩子,一個失智的孩子,我知道這是一件很難養大的事情,也是一件生活中很難面對的事情,但這不是你的責任。那個你稱之為你的孩子的小東西,現在在這一切的背後,在那個面具後面,它是它所承受的負擔的一部分,是一個完美的存在,那就是耶穌。耶穌就是我。它從未被玷污過。它從來沒有被弄髒過。無論它在世上做過什麼,它都從未被玷污過。有一天它會醒來。現在,當它醒來時,它就從墳墓裡出來了。

所以,保羅可以說:「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儘管如此,我還活著。不是我。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愛我,為我捨己。那個兒子就是大衛。聽聽這句話:“我在耶西的兒子大衛身上找到了一個合我心意的人,他會遵行我的一切旨意。”而傑西這個字的意思是耶和華存在。這就是這個字的意思。所以,傑西是父親。什麼?誰的父親?大衛的父親。傑西是誰?耶和華。耶穌是誰?耶和華。他是主,但沒有人能說耶穌是主,除非藉著聖靈。聖靈是誰?記事者。當兒子站在你面前,記憶恢復,你是他的父親,他是你的兒子時,只有透過記憶的恢復,你才會知道。因此,沒有人能說耶穌是主,耶穌是父,因為大衛在靈裡稱他為我的主。

為什麼他稱他為我的主?嗯,這就是父親的稱號。因此,他稱耶穌為我的主。他在,我在你。我存在於這個世界的每一個存在之中。所以,我們要上耶路撒冷去。所有關於人子的實際記載,即他所使用的自我稱號,現在都將實現。所以,我要去耶路撒冷,因為一切都會在頭骨中發生。那就是耶路撒冷所在的地方,上面的耶路撒冷。我要上耶路撒冷,而不是下。凡指著人子所說的話,現在都要成就。所以,他上升了,整件事情在頭骨內展開。那就是你醒來的地方。那就是你爆炸的地方。當大衛出來的時候,你的腦子裡就會爆炸。就好像你把一些炸藥放在你的頭上,整個東西就會爆炸。

當一切安定下來時,大衛就站在你的面前。他已埋葬在你的懷裡。所以,當他對我說:“我躺在你體內睡覺了。”誰說的?我自己靈魂的深度。主如此說。我躺在你體內入睡。當我睡著的時候,我做了這個夢。我在做夢——而且我清楚地知道他在做夢。他夢見他就是我。他不再只是把我當作一個外在的東西,當作他的化身。不再有散發。祂依附於我,我們合而為一。於是,一個男人離開了他的世界、他的父親、他的母親、所有人,並與他的妻子結合。這就是妻子,神的化身。然而透過他的化身,直到夢境結束前,她都是他的妻子。當睡眠結束時,我們就不再是兩個人了。我們是一體的。

我知道,當我在內心醒來時,我想知道,我是怎麼來到這裡的?誰把我放在這裡?因為這是一座墳墓。這是一座墳墓。只有一個認為我死了的人才能把我放在這裡。因為這是一座墳墓,只有死者才能安葬在墳墓裡。因為,我當時並沒有意識到這是我自己故意的行為。所以,約翰福音的同一章告訴你:「沒有人奪去我的生命。我自己躺了下來。我有能力放下,也有能力重新拾起。然而,幾個世紀以來,我們一直譴責某個種族奪走了一個從未在地球上行走過的人的生命。他在人體內,否則你甚至無法呼吸。他不在人的外面,所以有人可以奪走他的生命。他在人裡面。他是男人的氣息。人的精神,人的 Iamness。人類自己奇妙的想像。那就是耶穌。那是上帝。因此,責怪一個種族的人做了沒人做過的事。聽聖經。第十章「沒有人奪走我的生命。我自己把它放下了。我有能力放下它,也有能力重新拿起它。因為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於是,他進入了死亡之門,進入了人類的頭骨,並躺在了人類的墳墓裡。在那裡,他夢想著人生的夢想。這就是人生的夢想。有一天,一切都結束了,他又在哪裡醒來?在他進入的墳墓裡,發現自己在那裡。這是一個漫長的夢想。幾千年來,他一直在做這個夢。你並不是在七十年前或任何年份開始在你母親的子宮裡開始的。那隻是一件為你編織的衣服。你是永恆的。你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從來沒有一個時候你不存在,也不會有一個時候你不再存在。開始和結束都是夢。看起來很真實,但其實都是夢。但你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你是。在聖經中,那個存在被稱為「父神」。但我可以告訴你一件事,你其實不會感覺到,我是耶穌。我是父親——這就是你的感受。你感覺不到耶穌。你感覺不到上帝,你感覺不到耶和華。這些都是人類賦予的名字。但你所感受到的是父親。

所以,新約的偉大啟示就是神是父。這是整件事的基礎。如果你不是父親,就沒有孩子。因此,父子關係是基督教信仰的基礎。沒有兒子,就沒有父親。有父必有子。如果他們尋找兒子,當他們找到兒子時,父親知道他是誰,但直到兒子復活。所以,在舊約裡,第二篇、十六篇、一百一十篇,他們認同復活。在詩篇第 16 篇中,大衛說:“你不會把我的靈魂留在地獄裡。”他確信自己不會被留在地獄裡;使他復活,因為我不會奪走大衛堅定不移的愛。這是我與人民的盟約。我已使他成為眾人面前的見證人。我不會奪走他的愛。所以,他死了,被埋葬了,但我會讓他復活。當父親扶起兒子時,他的臉上露出了笑容,因為他的兒子已經從墳墓回來了。大衛是上帝永恆的兒子。

你作為一個人,也就是神作為人,在這個世界上所經歷的所有經歷的結果狀態。所以,神成為我的樣子,好讓我也能成為祂的樣子。這就是聖經的故事。這一切都在舊約聖經中,卻不被理解。那裡有一個藍圖。這是一個預兆。新解釋舊,而不是相反。當它發生在你身上時,嗯,多麼高興。我無法告訴任何人你所擁有的情感。然後你就真的像著了魔一樣。你走在所發生的夢中,你無法思考任何事情,事實上也無法思考。你可能會被轉移一段時間,一個小型聚會,一個大型聚會會讓你厭煩,幾個朋友,是的。一大群人,不是。你對幾個選定的朋友的晚宴不感興趣,是的。但要有龐大的人潮。不,那隻不過是噪音。每個人都試著,嗯,壟斷整個畫面,但選擇了幾個朋友參加聚會,一個愉快的夜晚,用文字討論現實,太棒了。

但當它發生在你身上之後,我可以告訴你,你什麼也想不到,你的夢想就不再是夢想了。你的夜晚已經不再是醒來前的樣子了。當你醒來時,一切都完全不同了。我無法向那些在一夜良好睡眠後每天醒來的人解釋說,早晨的醒來與此無法相比。這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就好像你以前從未覺醒過一樣。這就是你實際的感受,完全不同的東西。你看看你周圍的所有這些東西。在這裡,一千年、兩千年、三千年前,它就寫在那裡,而這一切都是關於你的,而你卻不知道。所以,我們現在要去耶路撒冷城,先知所寫的關於人子的一切都將應驗,一切都將完成。

然後他開始向他們解釋聖經。他說,從摩西、律法、眾先知和詩篇起,凡經上所指著他的話,他都給他們解釋了。現在,在即將到來的星期五,如果您確實參加了部分儀式,您會聽到十字架上的話語。每一篇都取自舊約聖經。從這個意義上來說,你會知道你是誰。聽聽大衛的話,因為大衛現在要把自己交託給他的父親。 “我將我的靈魂交到你手中。”這是詩篇 31 篇。 「你救贖了我。主啊,信實的神。但這是十字架上最後的呼喊。當你在路加福音中讀到「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中」。

他把它交到了父親的手中。他現在稱他為父親,“父親,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中。”這些與大衛在詩篇 31 篇所說的話一模一樣。所以在這裡,整件事情都在人的內心展開。但就在我上台之前,今晚在場的一位非常親愛的朋友對我說了一些話。雖然他會向我和世界上的每個人承認,他是101%的美國人,但他不能否認他也有101%的愛爾蘭背景。所以,他給了我愛爾蘭人的定義。愛爾蘭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在他找到它之前,地球上不會有和平。不完全是他的話。他說的比那好得多,但這就是它的本質。他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在他找到它之前,地球上不會有和平。嗯,這就是整個廣闊的世界。問他,你想要什麼?他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因為每個人都想要找到父親。

沒有兒子就找不到父親。基本上,我們試圖找出生命現象的原因。是什麼讓事情在我的世界發生?他告訴我,你知道,幾年前,早在他遇見我之前,他就有過這樣的白日夢:嗯,與人群交談,也許上廣播,也許上電視。突然間,有人走進他位於奧海的餐廳,在新墨西哥州這裡為他提供了一系列講座,可能是為了送他去亞利桑那州。她可以為他安排其他的事情。一切都完成了,他卻想起了這些白日夢。我們大多數人都不記得了。當我們面對自己的收穫時,我們否認這是我們的收穫。

所以我告訴你,這個世界沒有意外這回事,沒有。不存在所謂的自然原因。每一個自然結果都有一個精神原因。也就是說,這是想像的原因,而不是自然的原因。看似自然,其實是我們逐漸褪色的記憶的錯覺。我們不記得何時啟動它。他記得,早在他在舊金山遇見我之前,這件事就發生在東部,這是他的白日夢,而現在,突然間,不知從哪裡冒出來,一個看似陌生的人走進了他的世界,在他的餐廳裡聽他說話,被什麼迷住了。他不需要動一根手指就能做到這一點。這一切都會為他完成。

所以,我說夢想崇高的夢想,美好的夢想。如果它們今晚、明天或下週沒有實現,你就繼續夢想它們。但試著把自己置身於夢境中,就好像它正在發生一樣,並嘗試生活在其中,被夢境所佔據,並看到整個事情在你內心展開,在這個凱撒的世界裡,始終牢記真實的夢境。只有當它實現時,它才必須結束。這個故事就是醒來時的應驗,因為復活就是醒來。它不是把死骨頭聚集在一起,然後把肉放在上面。這簡直就是覺醒。你睡得很熟,然後像一個人從沉睡中醒來,發現自己在墳墓裡。但你有力量打破那個墳墓的束縛並從那個墳墓裡出來。當他們來尋找屍體時,他們已經把屍體帶走了。他們只是透過你所穿的身體和被拿走的身體來認識你。他們看不見你。 “他,他們看不見。”但他完全了解周圍的每個人。在這裡,聖經的所有像徵意義都在他面前展開,他是整個戲劇的中心人物。他們正在談論他。他們不是在談論耶穌。他們正在談論你。你是個性化的,你永遠傾向於更加個性化。他們沒有用任何其他名字稱呼我。他們沒有稱我為上帝。他們沒有稱我為主。他們沒有叫我耶穌。他們稱我為內維爾。這是納威的孩子。我意識到自己就是我。但是當大衛來到這裡時,內維爾就在這個世紀,我出生了,1905年。面前。我知道我是他的父親。在這裡,我們從他口中說出主對他說的話:你是我的兒子。

我知道我是他的父親。直到那時我才確定自己是誰。所以,你不會失去你的身分。然而,你是神,是天父。正在被揭露的是父親。聖經中最甜蜜的名字。我可以告訴你,他是一位慈愛的父親。儘管你經歷了所有的痛苦和世界上所有的恐怖。因為這是一場惡夢,不能只限於夜晚,對大多數人來說,這也是一場惡夢。所以,我最後告訴你,這不是獎勵,這只是勝利。在你進入墳墓之前,你已經策劃併計劃了整件事。你為自己的回歸準備了一條路——回歸誰?對你自己。我從父親那裡出來,來到這個世界。我再次離開這個世界,回到父親身邊。

這就是本週的故事。就週五而言,耶穌受難日,別流淚了。釘十字架已經結束,這是你自願的行為,也是上帝的部分。你為了實現人生的夢想而將自己埋在墳墓裡。在那個夢中,你受苦了,你知道你會受苦,正如《路加福音》第 24 章所告訴的。同樣,在第 18 章中,你也被告知了這一點,但在第 24 章中:“所有愚昧的人和心遲鈍的人都明白先知所寫和所說的關於基督的一切。”難道基督不需要受這些苦難然後進入祂的榮耀嗎?

這是培訓的一部分。這些是熔爐。 “我在苦難的熔爐中考驗過你。”為什麼?為了我自己。 「我這麼做是為了我自己,我的名字怎麼會被褻瀆呢?我的榮耀我不會給予別人。我的名字是父親。那是我的名字。這才是真正的名字,那就是上帝對世界的名字。因此,讓頭腦跳到外面的「上帝」這個字並不是真正的名字。我們把「埃洛希姆」這個字翻譯成「上帝」。主啊,我們採用 Yod Hey Vav Hey 這個字並翻譯它。但所揭示的名字是父親。這就是這個存在。這個創造性的存在就是父親,每個人都在尋找父親。有一天,他會找到唯一一位能夠啟示他為天父的人。當他找到他時,他也找到了自己的兒子大衛。現在,這對世界上大多數人來說將是一個可怕的震驚。我不會收回一丁點。這是真的。我不是猜測。我正在準確地告訴你我所經歷的事情。這對我來說不是理論。這是我從自己的個人經驗中了解到的全部。

那本叫做《聖經》的書裡一直都有,但我沒有經歷過,所以我看不到它。所以,你有眼睛卻看不到,你有耳朵卻聽不到。因為他們還沒有感到無聊。需要熔爐為你提供這些眼睛,為你提供嘴巴,為你提供耳朵,以便你可以體驗聖經。然後整件事情就會在你內心展開。這一切都與你有關,因為這一切都與神有關。而你是睡著的上帝。那一天即將到來,但願它不會太久,屆時你將在你的內心醒來。當你找到你的兒子時,聖經稱他為上帝的兒子。因為聖經聲稱它是神的兒子,而你知道它是你的兒子,那麼你一定是神。這就是聖經的故事。

現在,讓我們進入沉默。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fulfillment-of-gods-promi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