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你的未來 (1966) Your Future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你的未來 (1966)  Your Future


2066 年 1 月 4 日

今晚我的主題是「你的未來」。這是預言的開放季節——占星家、命理學家、茶杯葉、猴骨——利用所有這些來預測未來。好吧,我們將僅限於聖經,今晚你會發現它是凱撒世界中最實用的。聖經並沒有告訴任何人他在凱撒的世界裡有預定的未來。這裡的一切都是有條件的。聖經教導說,你有一個最終的未來,那就是作為神而覺醒;這就是你真正的未來,是無條件的、不勞而獲的。它不是你賺來的,而是一份禮物。聖經中稱之為「恩典」。所以每個人都注定要成功,因為上帝在扮演這個角色,扮演所有的角色;最後他醒了,而你就是他。在這個層面上,一切都是有條件的。

現在我們翻到馬太福音21章22節:凡你禱告求的,若有信心,就必得著。它並不是說你要求的東西對你有好處…「無論什麼」都是包容性的。如果你有信心,無論你在禱告中祈求什麼,你都會得到。

現在,正如布萊克告訴雷克斯福德主教的那樣,現代意義上的先知從未存在過。約拿並不是現代意義上的先知,因為他對尼尼微的預言失敗了。每個誠實的人都是先知。我們以這樣的方式重視他的私下和公開意見:如果你這樣做,結果就是如此。他永遠不會說某事將會發生,讓你做你想做的事。他永遠不會這麼說,因為他是先知,而不是專斷的獨裁者。你去找一個媒介,他們會告訴你某件事將會發生在你身上,同時讓你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這不是真的,這是謊言。它實現或可能實現的唯一方法是在出發時你相信你所聽到的。如果你相信它並完全相信他或她所說的真實性,無論他們使用的是茶葉、咖啡渣、星星或其他任何東西,你的未來都掌握在你的手中。你不可能處於一種意識狀態而不承受不處於另一種意識狀態的後果。只要你現在的狀態不變,你就無法改變未來人生的軌跡。狀態的改變就是你的世界的改變。這整個廣闊的世界都是無限的回應。這是對你的回應;你是操作的力量。

聽聽聖經的話:「我們愛,因為祂先愛我們」(約翰一書 4:19)。我們愛是因為祂先愛了我們。什麼「他」?他說的是上帝。外面有什麼東西嗎?不,上帝作為人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存在於人之中。那麼我現在會讓世界做出回應嗎?好吧,那我一定是操作力量並且 ___(??) 它。我該怎麼辦?好吧,我會做出一個選擇,選出 1966 年我想成為的人;假設我就是它;說服自己我現在就是這樣,儘管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表明我就是這樣,甚至沒有可能成為那樣;只要我確信世界就會做出回應。必須如此! 「因為」這個小詞暗示著因果關係:因為他先愛了我們。你仔細思考一下。

讓我告訴你一個故事…你可以大膽地講出來。你不必等到事情發生才希望他們相信你。如果你有信心,你可以在它發生之前告訴它。幾週前,我告訴你們一位女士和她先生來到這裡的故事了。他是她的部長。她記錄了十一個案例……其中九個已經發生。她寫了十一個——其中兩個是預言性的,因為它們尚未實現。那天晚上在場的你一定會記得這些故事。這是一個尚未實現的問題。這一天是去年的7月27日。她對她的丈夫、部長丹尼爾說:「我希望你在心裡為我播放這張唱片……但不要出聲。安靜地坐著,聽我的聲音,你會聽到這樣的話:“丹尼,我很高興你賣掉了你的歌曲,並獲得了每年 10 萬以上的收入。”你一遍又一遍地播放它,直到在這種想像的狀態下我的聲音對你來說變得像我現在和你說話時一樣自然。一個月後,8月29日……現在我不認識這些戲劇界的人了。我已經脫離它很多年了。我不知道音樂世界的術語。但她說這位女士,她直呼其名(她並沒有限制我保密),名字叫格洛麗亞·伍德,不管她是誰,從來沒有聽說過她。她說她有九項金星唱片(無論這意味著什麼)。她是一位商業藝術家,一首長達半分鐘的商業歌曲就能獲得高達 5 萬美元的收入。她喜歡丹尼的聲音,喜歡他的歌曲,並在儀式結束後對他說她願意幫助他。然後,她在給我的信的最後說:「這是預言。我相信這將像我告訴你的那九個一樣真實,它們已經在我們身後了。

聖誕節那週,丹尼打電話給我們,他告訴我們——我的妻子接了電話——「我知道我的妻子告訴過你我希望將我的歌曲放入專輯中,好吧,(稱呼這位女士的名字),她享有盛譽」——她的名字與他的名字聯繫在一起,瞬間就能賣出去——「我們製作了這張專輯。這是將她晉升為九張金唱片的公司發行的!現在,100,000 美元……一切才剛開始。但她的名字與他專輯中的唱片上的他的名字一致,只使用他的歌曲,而且他彈鋼琴。事實上,他是一場獨角戲:演奏管風琴,他是自己的合唱團,他是部長,除了收藏之外,他什麼都做。你在這裡見過他……魁梧的大傢伙。嗯,就是這樣。

現在,回到我們今晚的主題,你的未來掌握在你的手中,正如馬太福音第21 章第22 節中的那節經文:「無論你在禱告中求什麼,如果你有,你就會得到」…首先所有,當你讀到它時,你會想…你的牧師教導你要大聲祈禱,跪下來說出這些話。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球賽,週末你可以去這些教堂,每場比賽都以一個巨大的祈禱開始。外面有十萬人,一個人正在帶領他們祈禱。他不可能開始相信我想要的東西。你如果在場,他怎麼可能帶領你禱告?禱告是一件非常個人化的事情。今晚在這個房間裡沒有兩個人渴望同樣的事情,他正在帶領十萬人進行祈禱,在這個可聽的祈禱中。你不這樣做。聖經中「禱告」一詞的意思是「走向、接近、接近、處於或附近」。這就是禱告這個字的意義。所以我有一個願望。我要怎樣去實現它呢?我要怎樣才能靠近呢?假設今晚我的願望是帶我去東方,我要如何才能到達近三千里之外呢?因為我充滿想像力,所以這很容易。 「人就是想像力,上帝就是人,存在於我們之中,我們也存在於祂之中。人永恆的身體是想像力,那就是上帝本身」(布萊克,柏克萊註釋)。在神凡事都能。有什麼想像不到的嗎?你可能不相信,但別告訴我你無法想像!

現在是這個故事。在我的一本書中──我已經不記得書名了──如果你熟悉我的書,你就會知道。但我很確定這裡的大多數人從未讀過或聽過這個故事。發生這件事的那位女士沒有限制我,也沒有以任何方式發誓保守秘密。她是一位親切、出色的女士,所以我將使用她的名字。不是要透露姓名,而是要讓你知道她是誰,以她的背景、巨大的背景,她不知道如何祈禱。她是紐約市聖公會的支柱,教會的支柱。她的名字叫阿奇博爾德·羅斯福夫人,是已故泰迪·羅斯福的媳婦。她來找我,事實上她每個月來一次,至少每個月一次,持續了幾年。她說:「內維爾,每年我都會租用我的聯排別墅,透過提前支付租金,我就可以在長島開設我的鄉村別墅。今年是二十多年來第一次沒有人表現出任何興趣。我們在他所服務的同一個社交世界中擁有同一個房地產經紀人,但今年季節即將過去,租賃將結束,因為它只適用於夏季。沒有人對我的公寓表現出任何興趣,除非我租用它,否則我無法在長島開設我的家。

「我們有社會地位和政治地位,但我們不是有錢人。我丈夫為了工資而工作。我們不是富有的羅斯福。我們是羅斯福家族,這個名字在政治界和社會界都很有影響力。對我和我丈夫的要求是如此之高,因為我們在年底的名字我們不知道下一個將來自哪裡,以達到我們對慈善機構的期望。我們有許多孩子,就像世界上所有的母親、所有的父母一樣,總是有需要,所以他們是第一位的。因此,我們擁有的五個人中的一個總是有需要的。那麼,我該怎麼辦呢?我說,你已經來這裡這麼多年了。你過去就了解我___(??)。我會把這一切再說一次。如果你今天租了房子,今晚你會睡哪裡?她說:“我昨晚睡的地方。”我說:“那是哪裡?” “在我紐約的公寓裡。”我說:「不,你租的。你不是在招收寄宿生,而是租用了這個地方。 “哦,但是”她說,“過去我總是有恩典……三、四、五天的準備時間,然後他們就會在我搬家後進來。”我說不行,這是緊急狀況。他們租了它,提前支付了費用,他們今天就想入住。她說:“好吧,在這種情況下我不會浪費錢去酒店,我會直接回長島的家,儘管它還沒有準備好接待家人。”我說,那你今晚就睡在這裡吧! “哦,”她說,“這不切實際。”

我說,我不是告訴你你要物理地睡在那裡;而是告訴你你要睡在那裡。在你的想像中你會睡在那裡。你的想像才是真正的你,羅斯福夫人。我正在看一個面具。如果我能把它撕下來,我就會看到上帝揭開面紗。但在這裡,我看到的是一位在凱撒世界中很突出的女性。我現在正在對這個女人身上的上帝說話,對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說話。在你的想像中,今晚你睡在長島的家裡。為了證明你在那裡,你必須想到這間公寓,而你看不到它在你的下面、你的周圍和你的上方。你一定要在曼哈頓東河對岸看到它,你一定要在長島感受家鄉的自然。她對我說:“如果有效的話,我會打電話給你。”我說,唯一的「如果」就是你是否去做。如果你這樣做了,你就會打電話給我。但你知道,你是聖經中的九個人之一。他說,不是有十個人,也不是你們,只有一個人回來感謝,而那個回來的人是一個陌生人,一個撒瑪利亞人。其他九人也得到了同樣的結果,但他們沒有回來。這些年來你一直來這裡,我經常在報紙上看到這個小組對你的請求的答复……我從來沒有從你那裡得到過。但別讓它成功,你和其他人一樣,在電話裡告訴我。讓它發揮作用……無論如何他應該知道……所以我對工作或不工作變得漠不關心。我知道法律不會失敗。我從聖經中得到它,神的話是真實的,永遠真實的,那句話是真的。所以今晚,你在長島的家中睡在你的想像力中。

這是星期四。那天晚上,她很早就睡了,大約九點。她對丈夫和家人說:「除非有緊急情況,否則我不希望被打擾。不要因為任何其他原因打電話給我。九歲時,她退休了,為了證明自己是在長島的家,她想到了曼哈頓的家,並看到了曼哈頓東河對岸的家。她在想像中下了床,走進了隔壁的房間,只有她在長島的家裡才能進入。她做了很多小事,並賦予這種想像狀態所有的感官生動性和她可能聚集的所有現實基調。然後她就滑入了深淵。換句話說,如果我要為你定義信仰,信仰就是單純地將自我降服於神的靈。上帝就是你自己美妙的“我是”,不是嗎?這是我永遠的名字。 「所以我躺在床上……我剛剛做了一些事情,可以證明我是在長島的家裡。我來這裡的原因是我的房子是租來的,我對租客非常滿意。這是星期四。

週五中午左右,電話響了,經紀人打電話給她,“我有人對你的公寓感興趣,我可以帶他來嗎?” “當然!”一個男人出現了,他有所有必要的推薦信,他有所有的資格,他毫無爭議地提前給了她一張整個夏天的支票。但他向她提出了一個條件:他希望當天立即入住,現在是星期五。 “如果你今天能出去,我就接受……但前提是你今天搬走。”她說:“我以前從未發生過這種事,但如果這是你的情況,我就會出去。”她打電話給她的丈夫講述了發生的事情,他說:「沒關係。盡快把你的東西收拾好。我會起飛,過來幫忙,我們會搬到長島的家。這是星期五。週六早上九點,羅斯福夫人接到電話,她說:“內維爾,我是羅斯福夫人。”我說是?她說:“我昨晚睡在長島的家裡。”她希望我會感到興奮。我說我並不驚訝。如果你照我告訴你的去做,你昨晚就得睡在那裡!嗯,她有點吃驚,因為她認為現在這是一個奇蹟,我應該感到高興。其他人都是奇蹟,但她從來沒有打電話給我,直到我堅定立場,說你就像其他九個人一樣,永遠不會回來說謝謝。

這就是「走向」的故事。以什麼方式-在你的想像中-「加入;在或附近」——在房子裡、在房子裡、就在房子附近。她做到了。為了找到自己的位置並讓它看起來很自然,她想到了河對岸的家,並在她的想像中看到了遠處的家,但它不在她的下方,不在她的周圍,當然也不在她的上方。那個故事,正如我告訴過你的,我可以添加所有的小地方,讓它變得更加美麗,就像它實際發生的那樣。

所以我告訴你,你的未來不在於星星,不在於茶杯葉子,不在於你自己意識狀態之外的任何事物。一切都在這裡等待著。你佔有它,你生活在其中,你在世界上征服它。請聽聽這些話:「他因著信,就知道世界是用神的道創造的,所看見的都是由不可見的事物造的」(來 11:3)。有什麼東西出現在她自己的想像之外嗎?她對看得見的東西做了什麼?沒有什麼!那天晚上,如果有人進入她在曼哈頓的房間,他們會看到,如果是一個孩子,他們的母親——如果她的丈夫進來,則是他的妻子——似乎睡著了。她對這個世界已經熟睡了。她已經排除了顯而易見的事。正如聖經告訴你的:「當你祈禱時,進去並關上門;你們的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們」(太6:6)。他在暗中看到了什麼?他看到她住在長島的家。他看到她很高興,因為她租了紐約的房子。它沒有被燒毀……她對此感到很高興。但誰能看到那個女人並看到她用來構建這個場景的任何可見的東西?所以,所見之物是由未出現之物所構成的。現在還不清楚嗎?那我的未來在哪裡呢?它在我體內。

宗教總是需要考驗。沒有它,所有的宗教都會扭曲成信條,扭曲成某種儀式,是的,甚至扭曲成以自我為中心的___(??)。因此,儘管存在風險,但當宗教訴諸個人經驗時,它不會___(??)。我這麼說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因為很多人會來到這裡——這會讓你感到震驚——你想,如果他們是在機翼上聽到的,而他們沒有像你一樣接觸到它——但很多人會來這裡參加這樣的會議,我會一遍又一遍地說,總是為了他人而充滿愛心地運用你的想像力,永遠不要以任何可恨的方式使用它。沒有別的了;你只會傷害你自己。始終代表他人充滿愛心地使用它。然而,有些人會對他人的傷害幸災樂禍,並在其他人面前幸災樂禍,並告訴他們,「我想看到他死……他在我面前死去……並且也傷害了這些人,因為他們不」我不想讓說話者死掉」…只要實際感受一下…然後你就接受了這個神話般的法律,它可以讓你自由,並更加束縛自己。

所以我要對你說,你不能讓我在我的時間之前離開。全世界人民沒有一個人有能力讓我提前一秒離開。你不能催促它,也不能拖延它。寧可把一塊磨石套在你的脖子上丟進海裡,也比敢對一個他叫來講述他的故事的人動一根手指頭要好!如果你看過今晚的電視節目,請聽聽運輸聯盟主席麥克奎因的報導。他煽動了整個紐約城。他被帶到攝影機前,這是他的話......他在攝影機前說,談到將他送進監獄的法官,他說,「我正在等待治安官來,他將帶走九個我們……讓法官死在他的黑袍裡腐爛。他說:“我不會收回這次罷工。”好吧,警長進來了,把他抱起來,放進馬車裡,送到了市立監獄。他在那兒待了兩個小時,然後心臟病發作了。救護車來了,他們把他裹在毯子裡,然後把他推到等候的救護車上,帶他去貝爾維尤。他想要法官做的事在兩個小時內就到了,並且發生在了他身上。沒有「其他」。所以我告訴你,代表所有人充滿愛心地運用你的想像力,因為沒有其他的——只有你自己被推出去。這整個廣闊的世界都被你自己推出去了。

在凱撒的世界裡,你的未來確實掌握在你的手中。但因為你不愛惜它……我永遠無法告訴你,在你從熔爐中被帶出來之前,痛苦有多久、有多大、有多麼嚴重。因為除非你們像你們的天父一樣完美,否則你們不會從熔爐中被帶出來,進入被稱為「神的國度」的世界。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是永恆的準則。永遠不要接受報復或傷害的感覺,除非你希望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

所以我告訴你,這個故事是真的。無論你在祈禱中祈求什麼,如永恆一樣廣闊——記住祈禱是什麼,朝著實現願望的運動,那是朝著…的運動,一切都在你的想像中。如果你有信心,你就會收到它,這是一個應許。因此,以今晚我給你的信仰定義為例,它是「簡單、簡單地將自我降服於神的靈」。你讓自己進入睡眠狀態,你交出了你的靈魂:“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中。”佔據狀態後,只需在該狀態中放鬆,上帝就會看到你所處的狀態,這就像一個 ___(??) ,整個廣闊的世界都會對你所做的事情做出反應。你不必問他們任何事。羅斯福夫人並沒有出去對一個人說:“這些年來你一直租我的房子,出了什麼問題嗎?”她沒有抱怨。她只是回家了,她相信我在這裡所說的,並且應用了它。第二天,房子就租了,她提前幾個月就拿到支票了。這樣她就可以打開她的住所並度過一個美好的夏天。

因此,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未來已經為你寫好了,而且它就在星星裡,從而給你潑了冷水。卡西烏斯對布魯圖斯說的那些美妙的話,“親愛的布魯圖斯,錯誤不在於星星,而在於我們自己,因為我們是下屬。”不在星星裡!如果你想的話就去那裡看看,但你在那裡根本找不到它們。我將告訴你一個關於一個現在已經離開這個世界的人的故事。去年秋天在紐約,我得知她在我抵達前不久就離開了。她是賓州斯克蘭頓一所高中的老師。她來到紐約市,她是一個寡婦,她有鐵路的寡婦撫卹金——她可以隨時乘坐鐵路,無需支付任何費用——但她想住在紐約市。她從學校和鐵路那裡得到了一筆不錯的退休金。它足夠了,不大。她想在這座城市做點什麼。好吧,我的老朋友阿布杜拉……我帶她去找阿布杜拉……她不太明白阿布杜拉想要克服的困難,但她可以相信占星術。

嗯,我想我知道如何建立圖表和回歸圖表,所以我教了她。我告訴她,它根本不存在,一切都在你身上;但如果你需要說服別人告訴別人一些好話,那就用它吧。但最終,你會像拐杖一樣把它丟掉。好吧,有一天我去拜訪她,她哭了,真的哭了。我說,諾瑪,怎麼了?她說:「一個人來到這裡,受到強烈推薦,是個優秀的商人,很成功,我讀了他的圖表。我告訴他他會寄給我他答應給我的 100 美元。事實上,我非常確信這是真的,我對他說:“別等了,現在就給我吧!”他說:“不,如果今天按照你告訴我的那樣有效,那麼我就把錢寄給你。”我說,好吧,這有什麼問題嗎,諾瑪?她說:「這張圖表不是他的圖表。我坐在開著的窗戶前,風吹過星曆表。它們被裝訂了……她把大約100 年的這些都裝訂在一卷裡,當她坐在窗前時心煩意亂,她回來了,沒有檢查,根據她在那裡看到的東西畫了一張圖表,不知道風已經轉向了她翻閱了幾頁,現在正在畫一張十年後才出生的人的圖表。但她說:“納威,我畫了一張圖表,畫的是一個尚未來到這個世界十年的男人。”這有什麼問題嗎?你說服他了嗎?她說:「我想我做到了,因為我很認真地說現在就給我 100 美元。如果你想在成功後將其發送給我,請現在就給我。這似乎讓他更加信服了,內維爾。我說,完了!忘了它!她還是止不住淚水。

那天晚上吃過晚餐後,我又去拜訪了她。我當時正在位於百老匯街 72 號的諾特(?)酒店的她的房間裡——老諾特連鎖酒店現在已經不復存在了——門鈴響了,是來自西聯匯款的信使。這是一張一百美元的支票,西聯匯款支票。而且她還畫了一個未出生的男人的圖表!但當她和他說話時,她被說服了——他沒有看到她的眼淚,我們的談話也沒有聽到——所以他離開時相信了她的胡言亂語的真實性。他是一個大商人。你看,它出現在各行各業。他們告訴我,希特勒不會在沒有諮詢他的占星家的情況下採取行動……他們是這麼告訴我的。他從哪裡來的?最後他又到哪裡去了?所以所有這些事情都發生在外面……她得到了那 100 美元,當那個西聯匯款男孩送來那張西聯匯款支票時,我正在她的房間裡。

是的,如果你想要這些東西,你可以說服自己,但不要,除了上帝之外不要訴諸任何東西,而上帝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如果上帝是唯一的創造者,那麼祂也是唯一的接受者。那你現在想想你的家,誰在做呢?如果我說,你在做什麼? 「我」——你立刻說上帝——“我是”,然後你說出它的名字。嗯,誰在做呢?你說:“好吧,我正在做。”嗯,那就是上帝。他是唯一的接收者。但如果你不知道這一點,你就不會相信你所做的事情是真實的。所以你現在想像某件事,那就是神在做這件事,就是神在行動。所以,當這個小伙子丹尼想像他妻子的聲音說:“丹尼,我很高興你賣掉了你的歌曲,而且你一年的收入超過了十萬”,它才在十二月的最後一個月上市,但至少它在專輯中。今天有多少寫歌的人願意不惜一切代價錄製一張唱片!這裡有個女人從街上走來,走進他位於威爾頓廣場的小教堂,我想是威爾頓801 號,她喜歡這個男人的聲音,喜歡他唱的東西,並且___(?? ) 所以會議結束後她就走了站起來告訴他她對這些歌曲的看法。嗯,這正是丹尼想要的,他為她上演了一整場表演;然後她說:“我想幫助你。”所以她,因為她有九顆金星唱片,所以她想把自己的名字聯想到幫助他的名字,並且做到了。我想它叫做「我和我的牧師」…我想是的。他打電話給我妻子講了這個故事。

好吧,我告訴你,你的未來並不超越你想像自己是你想成為的人的能力。想像一下,你現在就是你想成為的人,忘記周圍的所有這些事情。如果你忠於它,將自己交給神的靈,凡事對神來說都是可能的,它就會在你的世界中實現。你的世界裡的一切都是有條件的。唯一無條件的是神對自己的最終應許,也就是人,最終他會覺醒,他會成為耶穌基督。你會知道只有耶穌基督。每個人都會知道他是耶穌基督,但不會失去身分;儘管形式上存在著根本的不連續性,但因為你的形式將是復活基督榮耀的復活形式!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問:(聽不清楚)

答:我發現我們中的許多人都試圖保持一種想法……只是將自己等同於一種狀態,如果你處於一種狀態,為了證明你處於其中,___(??) 需要你的朋友在場,事件。如果他們以一貫的方式看待你,那麼你的狀態就沒有改變。因為如果你改變了,他們就看不到你原本的樣子,所以讓他們看到你的改變。 ___(??) 不要繼續對話;只需讓他們了解您的新狀態。就好像竊聽一樣。聽聽他們的談話。

問:在治癒奇蹟中,耶穌說,出去告訴___(??)。這是什麼原因呢?

答:那些信心不足的人……他說:“在事情發生之前,我告訴你們,當事情發生的時候,你們可以相信。”請閱讀《約翰福音》第 14 章(第 29 節)。我在事情發生之前告訴過你……但他們不明白。我之前會告訴你所有這些事情,當它確實發生在你身上時你就會相信。他告訴他們,你有勇氣知道這件事將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我告訴你們,上帝的救贖計劃必須在每個人身上經歷,因此,在每個人身上。所以我在它發生之前告訴你,當它真正發生時,你會相信我告訴你的一切都是真的。

問:“而我,如果我從地上被舉起來,我就會吸引所有人歸向我。”

- 答:那個解釋?嗯,首先,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你會在約翰福音第三章中找到對此的解釋。他說的是人子。人子就是神的兒子;神的兒子是復活的人。這三個人不是三個人,而是一個人,藉由從死裡復活而被指定為神的兒子。他對人子說了什麼?他問人子,把他等同於基督,他說:「你們對人子的看法如何?人們會怎樣評價人子呢?正如你在馬太福音第 16 章所讀到的。有些人回答說:「施洗約翰,有人說以利亞再來,有人說耶利米或先知」(13節)。他沒有回答,他說:“那你說我是什麼?”所以他將自己等同於人子。 “但是你說呢,你說我是誰?”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他接受了這一點;因此,他稱自己為人子,然後又允許他被稱為基督。在《約翰福音》第三章中,“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我是”,就是基督——“被舉起來”。這是一次真實的體驗。總有一天,一道閃電會把你從上到下劈成兩半。不是身體上的,但對你來說,這似乎是一個身體上的行為;因為你會看到你的身體——但它不可能是這個[指向身體],但它是一個身體——沿著整個脊柱分裂。每個小壁龕都一分為二,直到你的脊椎底部。你會在底部看到金色的、有生命的、液體的、光。當你看著它時,你知道那是你自己,並且知道“這是我自己,我神聖的創造者和救贖主啊。”然後你會與它融合,你作為感知者,你會以蛇形的形式沿著你的脊柱上升,就像六翼天使一樣直接進入錫安。 “我,如果我被舉起,我就會舉起所有人歸向我。”

問:(聽不清楚)

答:底片同樣強大,因為它背後有動力。當麥克奎因今晚說:「讓他穿著黑袍倒地腐爛吧」時,他感受到了這具六十歲的身體所能聚集的全部感覺。他一生都是革命家。那就完全沒問題了。他為運輸聯盟做了很多偉大的事情。他讓他們擺脫了飢餓的情況——工資上漲了。但你必須考慮住在紐約市的八百萬人。這座城市每天為此損失一億美元。罷工每天都會對這座城市造成 1 億美元的損失。他不在乎。必須有某種方式聚集在一起,並為這些人提供生活工資,無論他們要求什麼。他們目前的要求是將十五美分的票價改為四十五美分。嗯,地鐵或公車的來回票價每天高達九十美分。他說:“但城市會付出代價。”這座城市無法支付任何費用,你我會付。每次增加的稅金都必須由我們支付。所以今晚我們有一個新的預算——110 億,也許是 1150 億。一年前我們才被承諾不會增加。不到1000億。所以突然間你會發現,好吧,多出 150 億,再多出某某十億又有什麼關係呢?那麼誰來付錢呢?我們必須付錢。他們說山姆大叔!他不存在。聯邦政府將用什麼來支付這筆費用?他們不能給我一分錢,除非他們先從我手中拿走一分錢。把它從我手中拿走,然後還給我,並說它是山姆大叔送的……做不到。

我們盲目地相信另一個人會這麼做。一定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如果利率不等於通貨膨脹,那麼即使我們必須付出代價,這個人也必須得到更多。但不要從每天十五美分、三十美分跳到九十美分。給他一些東西……也許再加二十美分,十五美分。但他說,不,他不會收回罷工。 ___(??) 獨裁者。當他們說要進監獄時,他感到震驚,因為過去,當劉易斯違抗法院命令時,他們會用第一筆罰款來削弱他的能力,工會也隨之癱瘓。他們付了錢,劉易斯付了錢,工會也付了錢,但他們沒有把他送進監獄。好吧,今晚,當這個人不得不與工會的其他八名官員一起入獄時,這對像奎因這樣驕傲的人來說是一個可怕的打擊。我非常崇拜愛爾蘭人。有時我想我們都是愛爾蘭人。他作為一個男孩來到這個國家,非常小的男孩,而且沒有___(??)。他思考過美國對愛爾蘭人的期望是什麼樣的。穿上愛爾蘭人不會那樣說話的粗俗語言,帶著希拉拉語。但他天生就是這樣的人。當我們來到這裡時,今晚有人說:「我從他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認識他了。他是作為一個叛逆者而來的,一個憤怒的叛逆者。他正在尋找『可以戰鬥的東西和可以吃的英國人』。我的意思是,他不能比他___(??) 更能向法官宣布死亡這件事。

問:納威,我對這些善與惡的問題感到困惑。這些不都是人類的概念嗎?它們有絕對值嗎?

答:聖經教導你,只有兩件事會令上帝不悅。一是吃了善惡知識樹,二是對「我是他」缺乏信心。這是唯一令神不喜悅的兩件事。「你們若不信我就是那一位,你們就死在罪中」(約翰福音 8:24),然後另一個人就吃結善惡樹的果子。今晚看看這個世界。我們將在越南和東南亞花費數十億美元,並且已經花費了數十億美元。每個反對我們的人都認為他們做得很好,我們也認為我們做得很好。那麼現在,誰做得好呢?我們知道我們做得很好,他們也同樣知道他們做得很好。他們知道我們在做惡,我們也知道他們在做惡。因此,當上次戰爭結束時,我擔任陪審員,法官說:“今天不要___(??)。”消息很早就沒有傳來___(??),所以在那一刻,每個德國人或公開或在內心哭泣。他們認為他們正在做正確的事情,我們知道我們正在做正確的事情……每個德國人、每個義大利人和每個日本人,因為他們知道這一切即將結束。他們知道不能再拖延太久了。我聽說,儘管我不知道,大約八萬日本人在簽署和平條約的那天自殺了。其中 80,000 人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的善行而沒有被注意到。所以善與惡都是相對的。我們有一個美妙的準則: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如果這是你的程式碼,你就不會出錯。我希望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嗎?那麼,不要對其他人這樣做。以此作為您的程式碼,您就不會出錯。

Q:我想下週末搬家,我想知道如何___(??)。

A:你想搬家嗎?

Q:是的,我已經把房子和所有東西都挑好了。

A:好吧,在精神上睡覺吧。

Q:我一直在這樣做,但似乎處於停滯狀態,但我想知道我是否開始收拾行李或做一些可能有幫助的事情?

答:你不必幫助上帝。

問:我明白了…

答:不,她不需要幫助上帝。我在空閒的時候做了這些事情,結果發現我後悔了,因為它有效。例如,1941 年,我和妻子將支票寄到緬因州度假。 ___(??) 在紐約市,到了炎熱的月份,人們會在七月和八月起飛,並在勞動節後返回。所以我們想帶上衣服,在八月出發去緬因州,發送我們的預訂和支票。就在那一年…二月的一個寒冷的夜晚,來了一小群人,大約 150-175 人,而我過去每週接待 3 次,地點是時代廣場附近的一座老教堂。但到了晚上 6 點 30 分,地面上的積雪已經達到了 12 英寸,而且雪還在下,所以我知道他們不會出來了。那是我拿出我的書《你的信仰就是你的財富》的第一個晚上。當然,我可以向少數人展示這本書。所以我有點失望地回家了,我睡著了,以為自己在巴貝多,氣候溫暖​​宜人。我可以聽到木瓦屋頂上椰子葉的聲音,聞到熱帶的氣味。我做了所有自然的事___(??)。

第二天早上,當我醒來時,我發現已經沒有十二吋了;離地面有二十英吋。我當時還在紐約市。但我的內心深處,靈魂,並沒有忘記,當我計劃八月去緬因州度假時,我在二月種下的東西正在成熟。我從家裡收到一封電報,說母親正處於臨終狀態,如果你想見她___(??) 就來吧。那是在星期四,我們四處奔走以獲取文件,並在星期五晚上在沒有文件的情況下啟航。 1941年,潛水艇左右擊沉船隻,但我們搭乘的是一艘美國船,上面畫著一面巨大的大旗,燈火晝夜閃爍。我們有護送人員護送我們過夜。 ___(??) 巨大的客船,那是她最後一次航行,因為兩個月後的 12 月我們正處於戰爭狀態。

你看,我計劃得很閒。我在巴貝多睡覺,因為我對雪感到失望,為了擺脫這一切,我實際上種下了種子,並在八月結出了果實。我和我的妻子在八月最後一次航行,度過了九月,並在十月回到這裡。 12 月,珍珠港事件爆發。你瞧,別閒著……(錄音帶結束)。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your-future-19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