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感受他” “Feel After Him”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感受他”  “Feel After Him”


1972 年 2 月

新想法需要多次重申和重述才能成為普遍接受的思想的一部分。自 1938 年開始以來,我一直在努力克服這個想法,但這個想法仍然是新的。任何聽到這句話的人都會感到震驚。即使你已經聽了很多年了,並且認為你已經按照它生活了,我還是發現人們並沒有真正按照它生活。它還沒有成為他們思維的一部分。正是想像創造了現實。

我這樣說是因為我認同想像與上帝的行動。對我來說,人只是想像,神就是人,存在於我們之中,我們也存在於祂之中。人永恆的身體就是想像力。那就是神自己。如果我所說的上帝是宇宙的創造者,整個浩瀚宇宙的創造者和主人,我將創造者等同於人類的想像力,那麼人類應該要更加小心自己的想像。因此,我可以口頭上承認「想像創造現實」這句話。然而,如果我在一天的過程中進行觀察,如果我觀察我正在想像的事情,我會發現我生命中無數的時刻,在二十四小時或其他時間裡,在醒著的十八小時裡,我在想像事情我不想經歷。

如果我真的相信想像創造現實,我會更加小心,更關心我的想像。所以,我會口頭上說,想像創造現實,然後盲目地想像除了我想要創造的東西之外的任何東西,從晨報開始,對你不知道的事情做出反應,無論它們是否真實,它們可能是一些新聞代理人、一些遊說者栽贓的。你不知道。在這裡,我們在閱讀時做出反應,然後我們在短短二十四小時內經歷了一生,發現二十四小時的大部分時間我們都花在想像我們不希望經歷的事情上。如果人只把世界看成一個表象的世界,背後隱藏著想像的現實,他就會找到真理,他就會找到上帝。

正如使徒行傳第十七章所完全講述的那樣,現在它是一個故事,無論它在歷史上是否真實,都並不重要。它試圖將一個觀點推到前台。據說,雅典人整天在市場上尋找新的想法,要么告訴一個,要么聽一個。然後出現了一個名叫保羅的人。他們想知道這個胡言亂語的人要說什麼?他的新想法是什麼?他告訴他們耶穌和復活的想法。我們聽說伊比鳩魯派和斯多葛派哲學家嘲笑他並嘲笑他。其他人說我們稍後會聽到更多相關資訊。他對他們說,如果你仔細讀的話,這一切都是諷刺。他說:「雅典人啊,我在各方面都看到你們非常虔誠。因為當我經過時,我觀察到了你們崇拜的對象。這就是諷刺,他們崇拜的對象。然後他說,我注意到祭壇上有這樣的銘文:「獻給未知的上帝」。因此,我向你們宣告你們所崇拜的未知事物。然後他告訴他們唯一的神,創造萬物的神,他不是遙遠的神。祂是內住的,祂在世上每一個存在之中,祂是宇宙的神,不是用手創造的。你不會在寺廟、教堂、大教堂或你親手製作的人崇拜的小物品中找到他,然後崇拜他並稱他為阿波羅。但請聽我所說的上帝就在每個人的內心。這就是我所說的上帝。這就是從死裡復活的神。

好吧,他們笑了,他們嘲笑他。然後我們得知他從雅典繼續前往科林斯。沒有人知道他在那裡做了什麼,雅典是否因為他們是智者而接受了他。他們被稱為當時最有學問的人。今天我們也有它們。他們嘲笑任何不屬於他們鉅作的東西。但我告訴你,如果你像保羅對雅典人所說的那樣,只要你去感受他,你就會找到他。如果你想追尋他,你就會找到他。

找什麼?尋找宇宙之神。因為祂給我們的不是世界的精神,而是祂自己的精神。人自身的精神就是人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當你說「我是」時,那就是神,獨一的神,沒有別的神,因此祂在每個男人、每個女人、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的心裡。正是那個存在中的上帝允許那個存在呼吸、生活並體驗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所說的生命。那就是不朽的你。所以,人永恆的身體就是想。那就是神自己。我們在新約中所說的耶穌。那就是神。但它在哪裡呢?外面有東西嗎?不,他就在你心裡。當你說我是時,那就是耶穌。

現在世界的教育方式不同了,因此,當他們聽到它時會感到震驚,他們不想聽到它。如果這能簡單地改善他們在這個世界上的生活,賺更多的錢,做他們想做的事情,並且仍然保留在外面的這個小東西,他們就會傾聽。於是,他說:“我觀察到了你們崇拜的對象。”嗯,人類用他們所謂的耶穌來做到這一點。他們拿起人類的手,製作一個模型,稱之為耶穌,把它放在一塊木頭上,或放在其他東西上,把它貼在牆上,然後在自己身上劃十字以求好運。他們有崇拜的對象。他們自己做的東西。製作者比被製作的東西更偉大,無論它製作得多麼美妙,藝術家當然也比他的作品更偉大。因此,我們製作所有這些東西並將其放在外面,然後在它面前鞠躬並崇拜它。我告訴你,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就是上帝;那是上帝。現在,如果我觀察並牢記這一點,我應該能夠考驗保羅。他說:“去找他,你就會找到他。”布萊克說:“想像力是精神上的感覺。”*精神上的感覺,但我如何“感覺到他並找到他?”嗯,首先,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善事、惡事或冷漠的事。無論我是邪惡的還是善良的,他都會冷漠而迅速地等待我,因為他有創造力。

他殺人,他使人活過來,他受傷,他治癒──所有的事情都是由單一的創造力完成的。沒有另一位神既是善的又是惡的。一個完全充滿愛的人。而且是一種完全憎恨的人。不,只有一種力量。而這種力量就是人類的想像。那我在他之後會有什麼感覺呢?如果這是真的的話,感覺會是怎麼樣的呢?什麼是真的?我就是我想成為的人。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測試一下吧,因為萬物都是由祂創造的,沒有祂而被創造的一切。但現在,如果我敢於假設我現在就是我想成為的人,而我堅持這個假設,每天早上、中午和晚上都觀察自己的想法。因此,我發現自己所思考的任何與該假設相衝突的事情,我都會忽略它,並將其放在一邊。我將忠於這個神聖的願景,即我自己的願景。因此,每當我發現自己不敢去感受自己正在感受的東西或試圖在我的世界中外化的東西時,我就會停下來並回到那個假設:我是我想成為的人。如果我堅持下去並成為事實,那麼我就找到他了。我不像觀察太空中的物體那樣觀察想像。我就是所謂想像的現實。所以,你看不到上帝,因為上帝是靈,但你看到祂在你身上活動的結果。正如你想像的那樣,他對你很活躍。你完全可以自由地想像好的、壞的或無關緊要的事。因此,您只需選擇您想要想像的內容即可。你想成為——並且你能說出它的名字嗎?但你說,我沒有背景。我沒有任何資格。這並不重要。如果想像創造現實,那麼你就不需要世人認為你需要的資格。你所需要做的只是大膽地假設你就是你想成為的男人、女人。如果它在表現中證明了自己,那麼你就找到了他。

因此,保羅對雅典人說:“你們去尋找他,就會找到他。”嗯,在我三十四年的教學生涯中,我已經無數次看到過這種情況。我從 1938 年 2 月開始,現在是 1972 年 2 月,我還沒有看到它失敗——如果我們,作為操作力量,應用它的話。它本身並不適用。我們是營運力量。因為神就在人裡面,而神就是人自己奇妙的想像。所以,如果我敢於假設我就是我想成為的人,那麼,那就是上帝在做這件事。

那麼今晚我該如何轉向上帝呢?假設今晚有六個人問我,他們很快就表達了他們的要求。這是《約翰福音》中的一句話:“我們若知道無論我們向他求什麼,他都聽我們,就知道我們向他所求的已經得著了。”好吧,當他們跟我說話時,他們說,我想要某某,它立即就在我的黃金法則框架內。這是我自己想要的。如果我處於他們目前的意識狀態,我會喜歡的。這並不違反我的規則。它不會傷害某人。它不需要任何人。好吧,我聽到了嗎?我聽說了。好吧,如果我和我的父親是一體,那麼我的父親聽到了。我不知道要採取什麼手段來實現它,但我不能否認我聽到了。如果我聽到了,而我和我的父親合而為一,那麼我現在不能對我的內心說:「謝謝你,父親」嗎?你聽到了,因為我聽到了,因為如果我們知道他聽到了我們向他提出的一切要求,那麼我們就知道我們已經得到了他的要求。所以,正如他們對我說的,我想要某某,那麼,我聽到了。作為一個叫內維爾的人,我不知道這會如何發生。我不知道。我不會建議他們做什麼或應該做什麼。我只知道我聽到了,如果我聽到了,我的父親也聽到了,因為他和我是一體的。他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所以,我實際上可以在心裡說,就像我們兩個人一樣,“謝謝你。”你聽到了它,因為我聽到了它,然後讓我自己的存在深處設計出必要的方法來實現它。從那一刻起我就不再負責,我不會打電話給他們說:“這件事發生了嗎?”我不會聯繫他們,寫信給他們說:“告訴我,事情進展如何?”這不是我關心的事。我做了要求我做的事。我所要求的只是傾聽並代表他們善意地運用我的想像。嗯,我一眨眼就做到了。你不需要付出一些汗水就能做到這一點。我不必去某個教堂做這件事,去某個猶太教堂做這件事,或去某個所謂的聖地做這件事。無論我站在哪裡,都應該是聖潔的,因為父在我裡面。還有哪裡比神所在的地方更神聖呢?如果我知道上帝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那麼我能去哪裡比我所在的地方更聖潔,無論它在哪裡?

所以,請求提出了,我聽到了。聽完之後,我感謝我內心的存在,祂有辦法、智慧和力量將它外在化。知道整個外在世界,所有客觀現實,都完全是透過想像產生的。現在世界上已被證明的東西曾經只是想像。試著否認這一點,試著否認這一點。這世界上沒有一樣東西不是原先想出來的,你可以說它是真實的。所以,我對這裡的每個人說,請接受這句話:“找到他,你就會找到他。”他沒說你可以找到他。去找他,你就會找到他。

但這些想法是如此新奇,但它們並不新鮮,它們可以追溯到舊約聖經。在這裡,我們發現「想像力」這個詞被用作「陶藝家」這個詞。好吧,如果你說「波特」這個詞,就到波特家去,我會讓你聽我說的話。於是,我去了波特的房子,他正在他的輪子上工作,他手中的器皿被損壞了。於是,他將它重新加工成另一個器皿,陶工認為這樣做是好的。如果你以《耶利米書》第十八章中講述的故事的形式來閱讀它,你會想到一個人手裡拿著粘土,在他的輪子上抽水,製作一個容器,製作某種東西。 ,嗯,它可以是任何東西,一個盤子。不是這個。波特這個字的意思是想像。這就像對你說,進入你自己的想像,看看你正在和朋友一起做什麼。你剛剛聽說他有需要。你現在是要完成它並把他帶入更大的需要,還是要把它重新加工到另一個容器中,就像你認為這樣做很好?你不要去某個波特的房子,去波特的房子,在那裡,我會讓你聽到我的話。於是,我去了波特的家,他正在那裡工作。他手裡的器皿也壞了。他並沒有把它丟掉、丟棄。他將其重新加工成另一件器皿,因為他認為這樣做很好。所以,一個男人,我們的一個朋友,他​​失業了。好吧,所以他失業了,他沒有資格找到更好的工作,目前也沒有適合他的工作。所以呢?我會重做它。我會聽到他告訴我,他有一份最出色的工作,而且他的工作報酬豐厚。工作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我可以對自己說,好吧,如果我聽到了,我自己的深度肯定聽到了。所以,我可以說,謝謝。在我的腦海中把他改造成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人;同一位朋友,但沒有一個失業,他現在有工作。所以,感受一下吧。如果我能感受到這種狀態,我就找到了上帝,因為上帝就是精神。

我可以告訴你,我所說的並不是某種無形的東西。它實際上是神性的人形。當我談到人類的想像時,它是一種形式,它是一種現實,它是一種神聖的形式。所以,人永恆的身體就是人的想像。那就是神自己。沒有別的神。他說:「我殺人,我使人活著。我受傷,我痊癒。我做所有的事情,沒有人能擺脫我的掌控。這是聖經。但是人,當他聽到「上帝」這個詞時,他認為太空中有什麼東西。哪裡,他不太清楚,但肯定是在太空中的某個地方。如果上帝這個字以任何方式在你內心召喚出一些不同於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的東西,那麼你就找錯了上帝。

如果耶穌這個字讓你想起一個生活在 2000 年前、死在 2000 年前、復活在 2000 年前的人,那麼你就錯了。有人告訴你耶穌就在你裡面。如果他在我體內,我應該找出他在我體內的確切位置。那他是誰?嗯,我找到他了。他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那是耶穌。所有關於他的說法,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都會經歷,發現他就是耶穌,沒有其他耶穌。所以,聖經《馬太福音》第 17 章告訴你:“到最後,只有耶穌。”為什麼? 《約翰福音》,即《約翰書信》告訴你:“當他顯現的時候,我們就要像他一樣。”因為當他出現時,只有耶穌,我必須像他一樣。所以,在我內心,整件事自然展開。

關於他的一切說法,至少不管人們信不信,我都經歷過。就我個人而言,我不在乎他們是否接受。和保羅一樣,智者、伊比鳩魯派和斯多葛派也嘲笑他、嘲笑他、嘲笑他。於是,他就前往哥林多。他只是做了他來做的工作。所以,他講了這個故事並說你在崇拜,什麼?外面有東西。在這裡,你在祭壇上刻下了一段銘文:“獻給一位未知的神。”你說的是未知數。你知道什麼,說什麼是未知的,我會告訴你一個已知的上帝。現在相信我的話,去找他,你就會找到他。我怎麼才能找到他呢?好吧,今晚如果我想在紐約並且今晚睡覺時我把身體放在床上,我必須假設我已經在紐約了。那麼,我怎麼知道我在那裡呢?如果我全是想像,那麼我就一定在想像中的任何地方。好吧,如果我在紐約的想像中,現在想想這個世界,想想加利福尼亞,南加州,你放置屍體的地方,或者你在思考的時候看到它在床上,那麼你就不在裡面紐約。你在西邊 3,000 英里外看到它了嗎?那你就在紐約了。如果你在紐約,你會在腦海中看到 3,000 英里外的洛杉磯的屍體。你會想到紐約而不是紐約。所以,整件事情就是簡單地找出人類的這種神奇的力量、創造力及其運作方式。因為,世界上沒有任何問題可以與解決想像之謎的問題相提並論。因為征服這神秘的人將獲得至高無上的力量、至高無上的智慧和至高無上的喜悅。

所以,無論你是在監獄裡,好吧,所以你在監獄裡,你敢於假設你是自由的。你不會衝破大門,被接走並被送去長期監禁,你只是假設你是自由的。如今,在死囚牢房中,他們中的許多人祈禱自己的兒子不要被關進牢房,他們相信自己的祈禱。因此,最高法院做出了一項裁決:不再因為殺人而殺人。不管你贊成或反對,這不是重點。在上帝的世界裡,一切都有可能,一切都有可能。所以,我不會發表任何意見,無論這件事是對是錯。我不會在情感上介入他們是否做了正確的事情或錯誤的事情。我只從個人經驗中知道,如果我在那裡有一個兒子,我希望他自由。如果他在那兒,他就不在那裡,但如果他在那兒,我希望他自由。不管他做了什麼,作為一個愛他兒子的人,我都希望他自由。但我不會對最高法院的判決發表任何意見或判決。問題是一切皆有可能。你告訴我你想要什麼,以及它是否在我所說的黃金法則的框架內,黃金法則就是對別人做事,就像你希望別人對你做的那樣。如果它符合這個框架,那麼,你就走對了路。

那麼,你不能用身體來做到這一點,不。你沒有能力或智慧去做這件事。但你內在有某種東西,它是你的本質──它可以做到這一點。它確切地知道該怎麼做。你能相信它嗎?你能相信你內在的這個存在已經聽到你所聽到的了嗎?我在這個層面上聽到了所提出的要求。如果我在這個層面上聽到了它,當然我自己的深度也聽到了它,而在那個深度上,他有我在這個層面上所沒有的方法和手段。因此,我並不關心它將如何運作。我只知道它會起作用。簡單地假設我已經是我想成為的人了。如果我敢於承擔它並忠於它,那麼它就會成為事實。

所以說,想像,再加上這種信仰,對上帝的信仰,對上帝的信仰,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所以,對上帝的信仰是成功之路。你想像它是真的,然後你走自己的路,不知道它會如何變成真的,但它會變成真的,我邀請你測試它,只是嘗試一下,不需要任何成本。如果我從你們那裡奪走你們的神,就像保羅從雅典人那裡奪走他們的神一樣,那麼這是一個祝福。如果你能失去你的神,這是一件好事,因為你不能失去真正的神,你永遠不能失去存在,你永遠不能失去「我存在」的感覺。你可能會失去一切,但你永遠無法停止意識到你是這樣;那是上帝。所以,如果我不能從你手中奪走這一點,那麼,我也不能從你手中奪走真正的上帝。如果我能從你那裡拿走任何其他東西,而你卻崇拜它,那麼你就有了假神。我為你提供了除了現實之外的任何東西,因為我無法從你那裡奪走現實。所以,所有其他的服務和儀式,它們毫無意義,毫無意義。去做你父親的事吧,那就是你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做高尚的事情,想像最好的事情,它就會實現。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如果我看起來一夜又一夜地重複和重述,那是必要的。因為如果你今天對自己完全誠實,並且觀察你在一天中的想像,你就會為你的想像感到羞恥。然而你卻在想像你不希望發生的事。然而你會口頭上答應一個聲明,想像創造現實。過了一會兒,我在舊金山的一位朋友,她是一位共同朋友的朋友,他們相處得不好,只是偶爾。有一天晚上,我們和她一起騎行,哦,也許沿著半島七十五英里去吃一頓晚餐,一頓美味的晚餐,然後一路回來,霧氣非常非常大,你幾乎看不到前面幾碼的地方。她正在談論我的這個朋友,她自稱是她的朋友,她會咆哮這個女人。如此如此如此,我什至都不會打印它。你無法列印它,它燒毀了頁面。然後在她的陳述結束時,她會說:“上帝,保佑她的靈魂。”她在整個七十五英里的路程中一直對這個女人進行砲轟。然後她證明了整件事的真實性並得到了原諒。 “願上帝保佑她的靈魂。”所以,她還在這裡,另一個已經離開了這一小段時間,而她仍然扮演著同樣的角色,用她在這個世界上不想要的各種方式發揮她的想像。她的世界裡的事情變得越來越糟。他們還是那樣。她一刻也不相信自己是造成她生活現象的原因。喔不,她一時也不能。然而我卻和她一起開了七十五英哩的長途巴士。好吧,這需要一輩子的時間才能收穫,這是她在吃完晚餐回家的長途車程中所說的話。

所以,人的記憶力很弱,他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做過這些事情,但人的深度卻不會忘記。加拉太書警告我們:「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怎樣播種,就怎樣收穫。然後詩人告訴我們:「看那邊的田野!芝麻是芝麻,玉米是玉米。沉默與黑暗知道!人的命運也是如此。所以,你不認識自己的收穫,但也不能犯錯。一切都在同一個種子之後。你種下一顆種子。那是什麼種子?我已經忘記那是什麼了。好吧,等到樹長出來,你就會知道,因為它不可能是別人種的東西。如果我種一棵橡樹,那麼橡樹就會長成橡樹。我種了那種橡子,就是橡樹。但如果我種別的東西,那就等等吧。如果我忘記了我種下的是什麼,等待,收穫會告訴我。人否認自己的收穫。所以,我告訴你,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就是神,就是聖經裡的神,唯一的神,無論是在舊約,你稱他為主,或稱他耶和華,或稱他為神,或在新約聖經中, 《遺囑》中,你稱他為耶穌,這是同一件事。這就是人類的創造力。人類的創造力就是人類自己奇妙的想像。為什麼要重複我過去告訴過你的無數故事呢?我可以從新的開始,但你知道技術,而且技術很簡單。如果萬物都是由人類的想像創造出來的,那麼,讓他開始想像他想成為什麼。如果他這樣做了,成功就會跟著來。

但同時,試著修剪植物,因為當你第一次聽到你的想像力就是上帝時,這是一個可怕的震驚。因為正如詩人所說,

「看這棵藤蔓,我發現它是一棵野樹

肆意的力量膨脹成

不規則的樹枝…

但我修剪了樹,

然後它在徒勞的花費中變得溫和

由無用的葉子組成,如你所見,打結的,

融入這些飽滿、清晰的簇中,去報答

這隻手的先見之明傷害了它。

所以,當你第一次發現聖經中所說的葡萄樹時,“我是永恆的葡萄樹,我是真葡萄樹,我的父是葡萄樹的修剪者。”你發現藤蔓是我的想像,但隨後整個東西變成了葉子,無用的葉子和樹枝。它不生產葡萄。然後我開始透過觀察 24 小時內我的想像來修剪這棵樹。

這成為一種習慣。然後第二天我的表現會好一點;第三天,更好了;一週結束後,我養成了觀察自己想像的習慣。不要等待,立即修剪它。停下來。別再幻想了,別放縱自己。我聽到人們對我說:「再等一下。切斷他的聯繫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因此,在他的腦海中,他正在斥責他想像中的某個人,因為他知道他將收穫它的果實。現在,如果你知道這一點,你就不會簡單地多花五秒鐘的寶貴時間來結束這種情緒;停止這種情緒並開始新的趨勢。然後你修剪植物。最後,那棵植物會獎勵你乾淨、完整的簇,因為你明智地傷害了它。然後你讓這棵藤蔓繼續生長,它就會帶來巨大的紅利。我從經驗中知道。當你晚上睡覺時,讓你的最後一個想法是一些崇高的,一些美妙的你現在的樣子,或者你所愛的人現在的樣子,你想成為什麼,然後陷入那種狀態的深處,讓它成為一種習慣。正如我們所說,你種下一顆種子,然後種子變成一種行為,這種行為變成一種習慣,習慣變成性格。

所以,如果我似乎重複自己的話,那是因為我必須這樣做,因為如果今晚有人能誠實地告訴我,在24 小時的過程中,他們已經觀察到了他們的想像,並且沒有什麼可挑剔的,好吧,我很想聽聽這個,我不會說你是騙子,因為我不是來評判的,但如果你能告訴我這一點,那就太好了。但我知道我們所有人都是習慣的受害者。我們養成了這些不愉快的內在對話的習慣。我們認為沒有人觀察,沒有人看到。因此,正如《以西結書》中所告訴我們的:「人子啊,你下去看看以色列家的長老們在做什麼。於是,我下到家裡去觀察以色列家的長老。他們就在那裡,每個人都在自己的房間裡,在牆上雕刻。什麼牆?你自己內部的牆壁,你頭骨的牆壁。他們正在製造令人憎惡的事。他們說,如果沒有人看見我們,主就已經忘記我們了。他們認為,因為他們在沉默中做到了這一點,所以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唯一的現實就是他們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它充分意識到人在做什麼,並用想像中的行為來獎勵人,無論是好是壞或無關緊要。

現在,沒有人能告訴我,如果你想變得繁榮,你今晚就不能開始變得繁榮,這是一個相對的術語。你所說的繁榮與別人所說的繁榮不同。但如果這是真的,你——就你自己而言——會有什麼感覺?到底會是什麼感覺呢?然後繼續你的工作,感覺好像這是真的,而不是花你寶貴的時間閱讀霍華休斯,否則誰在乎呢?我問了我的一個朋友,他​​問我是否有在關注這個故事;我說,你知道,他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我很確定如果我遇見他,他不會真的買三明治給我。那麼,我擔心什麼呢?他不付我的房租,他不買我的衣服,他不為我的生活方式做出貢獻,我該關心他在做什麼嗎?他對我沒興趣,一點興趣也沒有。那麼,我必須花寶貴的時間閱讀有關霍華休斯的文章嗎?我的心幾乎與歐文這個人同在,他寫了這篇文章,因為《生活》雜誌所謂的明智編輯和另一本雜誌的明智編輯都被帶走了。他們是如此明智,花了五十萬美元就被拿走了。所以,我並不是說我想在我的生活中重複它,但這幾乎為他們服務。

把它強加給人們,誰關心休斯,真的嗎?他對人生的貢獻是什麼?那麼,他已經賺了二十億了。所以呢?還沒請你吃飯。沒有為你做任何事。那麼,您擔心什麼?你以聖經的故事為例。看見它,就像一開始就被看見的: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就是聖經中所說的上帝。一切事物都是由祂創造的,沒有祂就沒有任何東西被創造。從這個房間開始,你穿著衣服,坐在椅子上,在房子裡。這裡的一切原本都只是想像的:你穿的衣服、你坐的椅子、你現在住的建築物。這裡的一切最初都只是想像。然後它就變成了一些客觀事實。因此,客觀現實只能透過想像產生。現在你想要客觀化一些與你目前所擁有的完全不同的東西。現在,改變想像的行為。在改變想像活動之前嘗試改變環境就是與事物的本質奮戰。我做不到,因為我的想像活動正在產生客觀現實。我無法改變這個客觀事實,除非我改變了造成它的原因。原因是一種看不見的想像活動。

正如我們被告知的那樣,“他帶來了看不見的東西,並稱它們為可見的,然後它們就變得可見了。”現在所見的事物是由未出現的事物所構成的。這就是希伯來書告訴我們的。你現在所看到的,是由不存在的東西所構成的。好吧,如果這是一個事實,聖經已經將它作為事實幾個世紀了,那麼我們就檢驗一下它。挑戰,是的,挑戰聖經,就像聖經教導你挑戰它一樣。 「難道你不知道耶穌基督就在你裡面嗎?你們省察一下自己,看看你們是否堅持信仰。好吧,考驗他一下。測試他看看。如果他在我心裡並且他做了所有事情,我就會考驗他。好吧,我一遍又一遍地考驗他,發現他很忠誠。在我生命中的某些時刻,我敢於假設我擁有理性告訴我我沒有的東西,但我的感官否認了這一點,但我敢於假設我擁有它,它就發生了。它不知從何而來。它發生了。所以,我把這個原則教給了別人。他們應用了它並且它發生了。但奇怪的是,當某人的境況比以前好一點後,他們會反思這一點,因為它總是以一種完全正常、自然的方式發生,他們說,「哦,好吧,無論如何它都會發生。然後他們又睡著了。

你可以給某人服用鎮靜劑,然後嘗試喚醒他們。有一瞬間他們很警覺,看起來很警覺。當你和他們說話的時候,再次沉睡。這就是人性。他們正在夢想著這個人生夢想。他們看到了他們想像的結果,卻否認他們的想像力產生了它。於是,他們再次沉睡,回到消極狀態。但我問你們,誰來來這裡,二十四小時堅持要來觀察你們在做什麼。你不是二十四小時都保持警覺,而是,比如說十六小時。如果你睡八小時,我們就花十六個小時嘗試觀察你的想像。如果你發現自己正在想像你不想經歷的事情,就停下來,立刻停下來,不要再多耽擱一秒鐘。也許你正處於一種情緒之中,你想結束這種情緒並徹底告訴他。不。停下來。打破它。這會導致一種精神上的,嗯,精神上的流產,精神上的流產。如果你打破它而不爆發情感。

所以,去找他,你就會找到他。這就是他告訴雅典人的。但他指出了他們崇拜的所有對象。而他所指的每一件物品,都是他們自己親手製作的,然後供奉的。我現在可以看到,當我還是一個舞蹈界的年輕人時,有一個年輕的女孩,一個漂亮的年輕女孩,她有一個她稱之為聖母的小雕像。在她上台之前,她會親吻舞台。整件事情只是為了從她的吻中引入光線。她真的認為這給了她成功。她親吻它,用吻窒息它,然後她就會登上舞台。那是她崇拜的小對象。她以為那真的是聖母。我的意思是,我告訴你,在沒有任何批評的情況下,這些東西大部分都是由自稱為藝術家的人製作的,並且遠離任何作為藝術家的概念。它們是數百萬人製作的怪物,根本不是由優秀的藝術家製作的;但她帶著她的孩子,坐在舞台上她的小梳妝台旁,她會用親吻窒息它,然後衝上舞台,她跳舞。

我曾經參加過一個聚會,這些男孩,其中一個和牧師一起,或者他將成為牧師,他退出參加戰爭,其他人,他們都去了軍隊。一個人出來時耳朵失聰,一個人出來時一隻腳膝蓋以上缺失,一隻手臂缺失。這位曾經是牧師,或是即將成為牧師的人,他帶著別的東西出來了,沒有再回到牧師的崗位上。但當他們跳入家中的泳池時,他們都戴著聖克里斯托弗勳章,並將自己的康復或所謂的退伍歸功於聖克里斯托弗。那是在聖克里斯多福被降職之前。現在他已經被降職了。教宗剛剛說沒有聖克里斯多福這樣的人。但在此之前,他們將整件事歸咎於此;其中一個缺了一隻腳,一個手臂缺了,一個聾了,一個患有結核病,那就是聖克里斯多福。他做得不好。但他們實際上,完全是,我對我的妻子說,「親愛的,假設他們知道我教什麼?假設他們聽到了我所做的事情呢?他們會把我留在這裡嗎? 「哦,」她說,「他們當然會把你留在這裡,因為對他們來說,你沒有得救,你無法得救。你是新教徒。那麼你怎樣才能得救呢?我的妻子說,他們深愛我的父親,愛他勝過愛自己的人民,但他無法得救,因為他是新教徒。因此,你做什麼並不重要。所以不用擔心他們是否知道你在教什麼,他們甚至不會通過意見,因為這並不重要。只有他們被教導相信的才是真實的。這是唯一的事實。因此,享受這一天吧。所以我做了。我很享受這一天並觀察了所有這些廢話。

所以,我告訴你,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就是上帝;沒有別的神。如果你認為有另一個神,那麼你就有兩個神。如果你從兩個開始,你就會有四個,四個會給你八個,八個十六個,然後你就有了數百萬個神。只有一位神。 「聽啊,以色列,主,我們的神,主是獨一的主。」上帝就是我。這是他的名字,永遠、永遠、永遠。當你說「我是」時,你其實是在宣告你正在想像的事實。這就是想像,這就是上帝。這就是人類的想像力。它是救世主永恆的身體。唯一的救主是主,神。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以色列的聖者,你們的救主。除了我之外,再沒有救世主。因此,新的耶穌是舊的主、神。他在哪裡?於人。他給我們的不是這個世界的精神,而是他自己的精神。而他自己的精神就存在於人之中,作為人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

現在,讓我們進入沉默。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feel-after-h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