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是時候採取行動了” “Time to Act”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是時候採取行動了” “Time to Act”


2/1/66

今晚的標題是「行動的時刻」。您會發現這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夜晚,但它卻是基於一種神秘的體驗。如果上帝說話了,世界上還有什麼比聆聽祂所說的話以及祂告訴你的話更重要的呢?

但首先,讓我先與大家分享一個經驗。事情發生在三十多年前。當我告訴你我被精神所吸引時,我是說字面上的意思。你可以告訴我整件事情發生在我的內心,我同意這一點,因為整個廣闊的世界都包含在人類的想像中。但你確實有旅行的感覺,所以在這方面我有一種巨大旅程的感覺。我被帶入一個神聖的議會。我面前的第一個,是無窮的力量。你可以將他描述為全能,聖經中神靈的第一個字或第一個表達,El Shaddai。然後我被帶進了這個區域,一個巨大的內部空間,一個庭院。這裡的氣氛就像是一個古老的世界,鵝卵石鋪就,毫無現代氣息。然後我發現,好吧,我稱她為女士,就像天使般的錄音機,錄音天使;她在一個巨大的分類帳中使用了一支鵝毛筆,就像你在偉大的博物館或藝廊,有時甚至在私人俱樂部中看到的那種,在那裡你被要求提供你的名字。她只是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帳本,然後就簡單地寫了。

然後我就被帶到了無限的愛面前。他問了一個非常簡單的問題:“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是什麼?”我機械地回答,好像我別無選擇;這只是一個回應。我說:「信、望、愛,這三者常存;其中最大的是愛」(哥林多前書 13:13)。那一刻他擁抱了我;我們成為一體。你可以按字面意思理解保羅的話:「與主結合的,就與主成為一靈」(哥林多前書 6:17)。我們不是兩個人,只有一個身體,一個靈魂;但我並沒有失去我的身分。在這裡,我是一位充滿無限愛的人。當我們沉浸在純粹的狂喜之中時,一個聲音從太空中傳來,它說:“打倒貴族。”那一刻我發現自己站在全能者面前,這是我進入那個神體時遇到的第一個。我找不到……它說話了,但我找不到他喉嚨或嘴唇的任何動作。他只是看著我的眼睛,我聽到了他的想法,然後他對我說:“是時候採取行動了!”強調行動。說完我就被帶了出去,然後我發現自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49 街的飯店房間。

第82篇詩篇-被一些學者認為是150篇詩篇中最難的,事實上,他們說他們無法理解它的意義;今天,他們似乎已經失去了它以前被賦予世界時的一切意義——“上帝在神聖的議會中佔據了他的位置;”祂在眾神中施行審判」(詩 82:1)。這就是你我被稱為神的地方:「我說:『你們都是神,是至高者的兒子,你們都是神。但你們必像人一樣死去,像王子一樣跌倒』」(詩 82:6)。他們說他們無法理解上帝可以在神聖議會中佔有一席之地並在諸神之中進行審判的意義。我告訴你,詩篇是按字面意思理解的,因為那一天將會在每個人的生命中實現,他將在自己身上實現字面意思。祂將站在復活的基督面前,無限的愛,你就知道神確實在眾神之中相遇。你不會覺得自己是陌生人。你會覺得你不只認識他,而且認識他們。當你進入這個美妙的聚會、這個聚會時,會有一種親密的感覺。

當你被派出去時,這是一條訊息,因為這則訊息是「是時候採取行動了」。這就是我今晚要傳達的訊息。我們中的許多人認為我們已經徹底打破了舊的思維習慣和信仰體系,但我們發現這些我們認為留下的舊事物仍然決定著我們的行為。我們根本沒有拋下他們。行動檢驗信念。你試圖意識到信念行動的考驗是多麼嚴峻。我們說:「我相信」。這是我一直在這裡使用的一句話,我的意思是字面意思,想像創造現實。我堅信——我不相信世界上會發現任何其他原因或力量——希伯來書告訴我們,這些看不見的想像行為是指“看得見的事物是由不顯現的事物構成的”。 (來11:3)。沒有人看到看不見的想像行為,但它們是因果關係;它們正在產生生命現象。

我的一些朋友會說:“哦,我相信這一點!”他們會日復一日地重複它,___(??) 但從不以此為生,從不。 「想像創造現實」___(??) 就是這樣。那根本不起作用。信念如果不夠強烈,不足以影響行動,那隻能是半信半疑。並且總是可以用行動來檢驗信念的力量和真實性。如果我突然聽到一個聲音,你聽到“著火了”,而且它似乎是從這個地方唯一的出口發出的,那麼在場的人沒有一個不從那扇門出去的。我們會對此做出回應;這是我們訓練的一部分,這是一個危險信號。當我們被告知發生火災時,每個人……有些人甚至會蜂擁而至,試圖搶先到達那裡。但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會做出回應。

但現在,我們真的信奉「想像創造現實」這句話嗎?無論我們是在地鐵上,還是在街上行走,無論是在家裡,還是早上收到的郵件,在需要採取行動解決問題的那一刻,我們是否會採取行動來解決問題?我所說的行為是指不打電話或寫信,我指的是想像的行為。那一刻我們的行為是否像有人尖叫「著火了!」時的行為?想像會自動與我們一起創造現實嗎?這就是我得到的信息:“是時候採取行動了!” “不再喝水了,為了你的胃和你的許多虛弱,可以喝點酒。”這裡有石頭、水、酒。我們有些人會年復一年地參加各個會議,吸收越來越多的水,越來越多的他們所謂的真理──水是心理真理的象徵。所以這個有另一個......在這裡,我們將處理這種水......它似乎來自不同的土地。這個有另一種味道……你想嚐嚐所有不同種類的水。祂呼籲我們停止喝水;現在開始喝一點酒——付諸實踐。根據你現在所知道的採取行動,不要試圖吸收更多的水。

所以在這裡,我們拿起我們的石頭——聖經中的故事,這些字面上的故事——我們把它們變成了水——賦予它們心理意義——現在就採取行動。這是否真的意味著我實際上有機會在我的想像中做某事,或者我在等待最合適的時機? “我現在太忙了。”如果你相信看不見的想像行為的真實性,那麼你永遠不會因為太忙而無法簡單地採取行動。在神凡事都能。因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神秘主義者之一告訴我們,「上帝只在現有的存在或人類中行動和存在」(Blake,Mem.Fancy,Plt.15)。 “因此,讓我們只有他才能做出決定。”他只是。他在哪裡? ——我在。是他嗎?嗯,我相信。如果我相信並且他也相信,那麼就把所有決定權交給他,然後立即採取行動。如果我採取行動,我就通過了考驗。如果我推遲它並且不採取行動,我就會像鸚鵡一樣到處重複“想像創造現實”,而你正在做世界上的所有事情,但想像解決方案......但是世界上的所有事情。

這是一位女士,我已經向您講述了她的故事。她現在,嗯,快七十歲了……她已經超過六十五歲了。從來沒有承認過,她看起來也沒有……沒有理由承​​認。但她一生中每週的收入從未超過七、十八美元。當我遇見她時,她是紐約市一家美容院的接待員,在我認識她的這些年裡。她的總成績是七十八。身為單身女士,我不知道她帶回家的薪水是多少。但她住在列剋星敦一家飯店的一間又小又暗的房間裡,離她工作的地方很近。她是一個非常非常富有的單身漢的密友。他現在已經八十多歲了。他們實際上像夫妻一樣生活,但保持著各自的位置。他有一棟富麗堂皇的住宅,位於麥迪遜大道,或者更確切地說,位於公園大道,是其中一個合作的公寓。金錢對他來說毫無意義,有財富,而她幾乎沒有。於是他們每晚都在這些富麗堂皇的地方用餐,一夜又一夜。看了每一場開幕的演出,所有的音樂劇,一切,歌劇,馬術表演,一切。所以她看到、聽到並做了許多富人認為他們買不起的事情。

但她要的不是這個,她要的是安全感。因為他有侄子,也有生意,她知道他最終將不得不退出,如果他不在遺囑中為她留下任何條款,他們就會陷入困境。他總是告訴她他不會給她一分錢。我對她說:“你對你所知道的法律做了什麼?” “但是,納威,我不知道有誰願意給我任何東西。”我說:「我不是要求你認識任何人。這整個廣闊的世界都被你自己推出去了。這只是回應……僅此而已。 “我們愛是因為他先愛了我們。”有你的提示。 “現在,親愛的孩子們,要效仿上帝。”這是一個回應。所以你想要什麼?你想要安全感。嗯,你知道這個故事。我已經講過這個故事了,但今晚這裡可能有一個陌生人。幾年前我在紐約的時候,她早上去上班的路上,總是帶著她的日常浴缸;她每天都會洗澡。坐在浴缸裡,她只是重演了她認為這位女士在餘下的日子裡所做的事情,以獲得安全保障。她無法戲劇化個別場景,所以她以一種強迫性的方式做到了,「現在有一些奇妙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不是明天、下個月、明年,而是現在、現在。然後她說:“在這種情況下,我會有我所期望的感覺。”

這是星期一。那週的星期六,晚餐時,他對她說:「你知道嗎,星期三,你讓我很不安。我看到你從餐桌上走開,我對自己說——我沒有發出聲音——比你想像的要晚。因此,第二天我坐上了前往費城工廠的火車,叫了我的侄子,然後我說:「這就是我想要的…不問任何問題。我希望它完成,我希望現在就完成,我是說今天。我想要設立一定數額的錢,她不能碰它,你也不能碰它,遺產也不能碰它,與遺產分離,並且所有稅費都免費。如此自由,當她離開這個世界時,她可以把它交給狗舍;她不必將其歸還給莊園。在她餘下的塵世歲月裡,這是她的,但她不能觸及原則。這個原則是每月向她支付 550 美元。她已經六十五歲了,所以她得到了社會保障。總而言之,她每月的收入遠遠超過 600 美元,而且她一生中的任何部分每週的收入或總收入從未超過 78 美元。

現在,這一切對她來說就像是十億,她對我說,「好吧,內維爾,我想去巴貝多過冬,但是,你知道,我沒有任何家具。當他給我這麼多錢的時候,我沒有原則,我只是從中得到收入。好吧,我必須從頭開始。雖然是一個大房間,但它是一個單間公寓,我需要一塊地毯,我需要一張床。我需要一切。好吧,我去了___(??)並得到了最好的,他簽了名。也就是說,他沒有付錢,但可以說他承保了我的費用,但我正在還清這筆費用,我負擔不起去巴貝多島的費用。所以我買了最好的,什麼都沒有,所有的東西都得買,我哪裡來的錢去呢?我對她說:「你忘記了嗎?難道你這麼快就忘記了,一周之內你就得到了這一切,現在你卻問我在哪裡? ”

這就是她所做的。在巴貝多,如果您來自北方氣候,或者如果您是巴貝多人,離開一段時間並適應了北方氣候,您會睡在蚊帳下。這似乎並沒有乾擾到當地人,他睡在外面,沒有蚊帳,蚊子也從不碰他。但你從美國、加拿大或歐洲回來,然後你就睡在網下。如果她在巴貝多,她會睡在網下。所以那天晚上她只是睡在蚊帳下,這意味著她在巴貝多。然後她應用了這個原則,從巴貝多看世界。他把巴貝多島的冬天送給她當聖誕禮物。她沒有向他提起這件事,也沒有說出來。這是他給她的禮物。第二年,她又做了同樣的事情,又重複了一遍。現在,她回家了,這已經是第三年了……都是他的禮物。她所做的一切,就是睡在網下。她唯一睡過的網是在巴貝多,所以她把它與巴貝多連結在一起。他挺身而出,讓她在巴貝多過冬。她據此採取了行動。

所以我請你不要像鸚鵡學舌一樣重複“想像創造現實”,行動。做點什麼吧。這完全取決於我們。如果我們不採取行動,我們就會聽到這個消息,我知道你會忘記它,就像你從未聽過一樣,然後去其他地方。整個星期電話一直響著。我無法告訴你有多少人打電話來。沒有人會來這裡,除了“你關門了嗎?”它剛剛傳出……他要關門了。因此,他們要不是在呼籲業內人士,就是只是純粹出於對某些專欄作家的好奇,我不知道。你知道,曾經有人說這裡戲劇界一位非常有權勢的領袖,他死後舉行了盛大的葬禮。他們並不是出於同情和尊重;而是出於同情和尊重。他們去確認他是否已經死了。他們很高興地回來了,因為他真的死了。他們無法想像這樣的東西會死,但他已經死了。所以他們並沒有出於尊重。

是的,我要關門了,25號關門。不過我會回來的。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但我會回來繼續講述「採取行動的時間」的故事,並告訴你我所說的「採取行動的時間」的意思,想像確實創造了現實; 「你所看到的一切,雖然看起來是在外面,但它都在你的內在,在你奇妙的人類想像力中……那就是上帝本身。”我們透過意識到內容來意識到上帝。如果你能意識到這些看不見的現實及其內容,就像她意識到她周圍的這張網一樣,你就能當場抓住他。那麼,是誰幹的呢?它產生結果了嗎?它做了。那麼,宇宙中還有其他創造者嗎?不。 “萬物都是靠他而造的,沒有他,就沒有任何東西被造。”他創造了一切,無論是好是壞,還是無關緊要。

那麼,它是做什麼的呢? 「好吧,我只是想像自己在網下……一個男人給我在巴貝多度假。花了他數百美元;往返,住在最好的酒店之一,並且仍然生活,不僅僅是吃飯,然後預訂房間,而是真正享受這個島嶼。所以他送她的時候不只是手上拿著一張票,而是送她去的。他必須這樣做,或者必須有人這樣做。她從來沒想過他,她只想著這個行為。她透過內心的滿足而意識到上帝的行動。如果我只能組成國家……力量就在於組合及其意味著什麼。好吧,我可以進入網下。那麼,除了我很熱之外,這還意味著什麼嗎?這暗示著某種東西,那就是它的力量。

所以在這裡,當全能者派我來的時候,這句話是「採取行動的時候了」。而那個擁抱我的人,無限的愛,他並沒有離開我。那種形式是肉眼看不見的,但這種形式並不存在於太空中,它就在這裡,它是無限的愛……無法描述它。沒有任何言語可以描述復活基督的衣服,沒有任何言語,也沒有凡人的眼睛可以看到它。無論那隻凡人的眼睛在這裡,在這個球體上行走,還是現在滑過面紗,它仍然是凡人。如果沒有復活的話,它還是凡人的眼睛,還是看不見的。但那些復活的人,他們可以看到這一點,因為當他們復活時,他們與同一個身體合而為一……一個身體,沒有失去身份,沒有任何損失。

所以今晚在這裡,我請你行動。既然已經做出了決定,那就行動吧。 「讓我們(走在我們中間)唯一的他做出決定。因為只有上帝存在,並且存在於所有存在的生物或人類之中。所以當我們說「我是」時,那就是他。付諸行動並相信它。會起作用的!我向你保證它會起作用。所以,如果你被要求,停止喝水,現在就喝一點酒。我們將在這個詞的真正意義上使用它,而不是像許多人用它來為他們的事業辯護。當你被帶到法官面前時,你會被要求對著聖經起誓,因此,許多法官會嘲笑這個小誘餌。所以如果我必須發誓,因為這是神的話,這是真的,這是福音真理,然後你把我抱起來,我喝醉了,我會發誓他讓我喝酒。他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做到了。由於法官從未在提摩太身上看到這段話,所以他不得不釋放他們。但事實並非如此。這意味著,不要只吸收這些神話故事的心理意義,而要把它付諸實現。行動的時刻到了,這就是故事的意義。

所以在這裡,當我被告知是時候採取行動時,我真的不知道貴族意味著什麼。許多年過去了……因為那是在太空中響起的聲音……然後我發現它意味著教會禮儀,這就是它的全部意義。沒有任何外在的儀式、儀式,這些事都沒有秩序:“打倒貴族。”人們發現,在教堂和所有這些外部用具中度過整整一個小時,比花一秒鐘在他的想像中實際行動要容易得多。他會去教堂,坐在那裡,看著這一切在他面前展開,並認為他已經履行了上帝的職責。週日早上他做完之後再回去,並且真的相信他已經做了一些事情。當他可以回家的時候,花整整一個小時來真正表演這個詞。

因此,當我被告知「打倒藍血統」時,這與我們與「藍血統」這個詞的聯繫無關,因為藍血統是那些因身體出生的意外而認為自己很重要的人。與此無關。因為在這個神聖的社會中,唯一真正被承認、被承認的貴族就是精神的貴族。沒有人會未經召喚而進入那個神聖的社會,而你是根據祂的目的被召喚的。但沒有人闖入。在上帝奇妙的宇宙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最終一切都會在那裡。但這與外面的人無關,因為血肉之體不能承受神的國。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所以我們在任何時候都不是在談論外面的人。作為一個外在存在,你所完成的事情,完全可以,去做吧。我全力以赴,完成世界上所有可愛的事情,而且做得越來越多。但這就是內在的人正在做的事情,而你內在的這個人就是基督耶穌,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

所以今晚,從這裡到離開之間,行動起來吧…如果你認識一個真正能讓你在腦海中浮現的人。當他被問到:「我必須多久做一次?七十乘七。做到自己心裡滿意為止,就去做吧。但它會再次回來。好吧,做吧。當他得罪我時,我必須饒恕他多少次?七十是阿銀;它的象徵價值是眼睛。它從七十降到它的聲調七,那就是一把劍,紮音:直到眼睛被固定,你不能從一個移動到另一個;你只會看到你想看到的。當它變得如此固定時,你只能看到你想看到的東西,那就是七十乘七。所以,在聽完我想聽的事情之後,無論我聽到什麼謠言,我都不會再聽到其他的了我聽到了,我仍然在聽到,我將繼續聽到它,直到我所聽到的在我的世界中具體化。因此,沒有任何爭論試圖從表面上逃避它——如果我已經做到了,我就已經做到了。完成後,我現在就等待收穫。

因此,讓每個人都從這個角度來看待它。如果你真的相信並檢驗你的信念,你就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你需要行動來檢驗信念,然後你就會行動。這是世界上對你所能給予的信念最嚴峻的考驗。他行動了嗎?還沒有,他太累了。好吧,他會等到今晚;他在睡覺前有一小段時間,那就是他這樣做的時候。那麼,今晚他被解僱後我們就去睡覺吧。我們會等,因為我打算在這裡待到九點,但只是…所以還不到九點,所以我們現在不打算採取行動,我們會等待。別等了!當它降臨到你身上的那一刻,就是採取行動的時候了。無論您身在何處或正在做什麼,如果機會來了,請立即採取行動。你總是可以檢驗你的信念,你認為是你的信念。

我們當中不是有很多人認為我們已經徹底打破了數字命理學或占星術等舊習慣,並且這一天還沒有完全正確,並且立即在您的腦海中出現,沒有人可以看到,您開始重建你的圖表。你想知道月亮在哪裡,太陽在哪裡,相對於那個固定的出生星盤,然後這個相對於固定出生星盤的運動,你會對自己說,“這就是原因。”所以你還沒有完全改掉那個舊習慣。我們的腦海裡有一個固定的圖表,我們認為我們已經放棄了。我是根據經驗說話的。我花了一些時間才打破它。我現在無法告訴你舊圖表在哪裡。在我的腦海裡,我把它砸碎了。但即使在我證明只有我的信念才能讓它發揮作用之後,我仍然堅持下去。所以我可以同情那些仍然堅持這些古老的錯誤概念的人。他們會說:“哦,好吧,我們玩得很開心。”你怎麼能從不存在的東西中獲得一點樂趣呢?你以此為生,忘記了世界上所有這些事的事。只要遵循「想像創造現實」這句簡單的小話即可。所以要小心你的想像。

我不知道你們中有多少人讀過《洛杉磯時報》,但這位拉弗蒂博士談到了我們圖書館裡的書。這位圖書館員說,你讀什麼類型的書並不重要……我們沒有證據表明任何書曾經影響過一個人的行為。拉弗蒂博士逐一見證,他說,「走進這些因暴力犯罪(殘害他人屍體)而被捕的家庭,你會在他們的檔案中看到所有這些文獻。」 。他們已經一次又一次地這樣做了。他們以它為食,然後在強迫下這樣做。他們無法阻止。他說:「藍鬍子有一個圖書館,裡面裝滿了肢解屍體的內容以及如何做到這一點。然後他出去野蠻地做了他所做的事。他在世界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記,但他所讀到的內容卻激勵著他。 《雅各書》不是告訴我們,假老師要小心,因為這對他來說太嚴厲了,其他人則不然。但是,當一個人敢於教導並利用他的平台並以他自己的偏見方式講述故事時,讓他小心。他敢於聲稱自己是老師,然後以這種方式教學,這為自己帶來了什麼!因為他們都在教導。

嗯,我想,那是拉弗蒂醫生的事,兩三天前,他責備了這位不關心圖書館裡有什麼書的圖書館員。他是為了他們所有人。沒有去圖書館挑選,沒有翻閱書籍,什麼都沒有,不知道這個小頭腦挖掘它,吸收它,就是表演。它正在將自己置於正在閱讀的部分中。它在情感上與角色認同,它走出去並採取行動。他說,圖書館員怎麼能在世界上達到這樣的地位而不知道一本書對讀者的影響?他舉了一個又一個的例子,縱觀歷史,人們在接觸這些東西時會做什麼。你仍然可以得到它,因為它發生在過去......今天是星期二......我認為它是在星期六或星期五發布的。

所以我告訴你,在你自己安靜的時刻,你正在點燃世界。當雅各說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時,他並不是說我們應該放棄信心而只用行為來證明信心。行為是我們所承認的信仰是活還是死的證據。事實上,希臘文的「行為」一詞,尤其是在《雅各書》中使用時,這個字的使用次數不超過八、九次。然而,「有效」這個詞,你會發現它無數次。但這個特殊的字只用了幾次,它的意思是「一種行為」。這就是索引所定義的含義,即行為。因此,沒有行動的信心,沒有行動的信心是死的。我說我相信,但我不行動,那麼這個信心就死了。但你不能抹掉信仰,因為世界是因信仰而創造的。信仰、希望和愛似乎是我們文明賴以誕生的美德……無法抹去它們。

所以信仰是不可或缺的。當你說行為時,這就是我們信心的證據。它是否如此活躍以至於促使人們採取行動?如果它還沒有活到可以促使採取行動的程度,那麼它就死了。但如果它促使人們採取行動,那麼信仰就是活的。所以我走出去,相信我的想像將成為我世界的事實;因此,我變得非常有選擇性,非常有辨別力,並且只接受我想要在我的世界中成為真實的東西。如果我這樣做,我就是在演戲。所以是時候採取行動了,放下所有外在的用具,所有的儀式,所有的儀式,所有會引導你在外面的東西,忘記它,進入內部並採取行動。就像她用網所做的那樣,在巴貝多度過了三個美好的冬天。現在不要問誰會為你做這件事。整個廣闊的世界都是你自己看得見的;任何人都可以成為將你所做的或想像中的事情帶入你的世界的工具。

所以對於學者來說如此困難的詩篇第82篇,我經歷過。我站在眾神的面前,我站在復活的基督面前,首先被稱為El Shaddai,全能,其次被稱為愛。唯一真正給人留下印象的外在存在是記錄天使,只是在這個巨大的分類帳中書寫……所有的象徵意義都是,但都發生在你的內心。戲劇在人的內心展開。第 82 篇詩篇是真實的,儘管這位偉大的學者說它已經失去了所有意義……無法理解它可能意味著什麼。他怎麼能說神在神議會中佔據了他的位置……神如何站在眾神之中,主持審判?

嗯,判斷就是回答這個問題,並且回答正確:“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是什麼?”現在就讓這成為你的指南吧,「愛」。這使你成為一個擁有無限愛的人。你實際上會與它融合,與主聯合的人就與他成為一靈。如果我與祂結合,我就與祂成為一靈,而不是二靈。儘管你作為一個不知名的小人物行走在地球上,並且在這裡承受著肉體所承受的所有痛苦,但你仍然知道你是誰。你的夜晚不再是以前的夜晚,你的白天也不再是……你內心發生了一些完全不同的事。

現在讓我們來行動。帶著你在這個世界上想要的最光榮的夢想去行動。

** **

現在,在我們提問之前,我想宣布一個訊息。我的朋友「自由號」大約十天前來到這裡,和我們一起度過了幾天。我說服他,哦,也許是八年前,去舊金山做這項工作。他做得非常出色……他仍在這樣做。他不談“應許”,而是談“應許”。他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將自己侷限在自己的經驗,這就是「想像創造現實」的法則。毫無疑問,他在這裡待了很多年,現在他發現了許多我們不知道的方面。我請他每個月來一次,不收費,費用自理,所以他答應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日來。他在女子大學俱樂部佔據了一個小位置;它只有七十個座位。他們告訴我停車位綽綽有餘,而且很大。此舉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也不收取任何費用。如果你想做出貢獻,你可能會退出。我提醒你一下,他現在住在坎布里亞,坎布里亞距離這裡有250多英里,這意味著往返需要500多英里。他將於週六下來,週日晚上八點發表演講,然後第二天再回來。然後他從舊金山前往薩克拉門托,每個月都會這樣做一次。每月第三個星期日。他不會打廣告。我做了一些我說過我不會做的事…因為他離我很近,我冒昧地讓我的妻子翻閱我的2000個名單,選出幾百個名字,然後給他200個名字發送出一張卡。如果您不在清單中,請不要受傷。我還沒看到名單呢我妻子很快就挑選出了我實時名單上的 200 個名字。你可能不參與其中。我會請他寄給我幾張沒有蓋章的卡片,我可以在 25 號打烊前把它們放在桌上。他的第一次見面將在 20 日進行,我會在那天晚上介紹他。

Q:你預計會留下來度過整個夏天嗎?

答:我不知道。我真的沒有任何計劃。我會保留我的公寓,如果這能讓我感到安慰的話…我不會進入倉庫。裡面我唯一帶的就是我的衣服。我所愛的圖書館即將被拋在身後。我現在可以告訴你,我唯一要帶的書就是我的《聖經》和《布萊克全集》,這就是我要帶的全部書,我的整個圖書館都在那裡。所以我在那間可移動公寓裡擁有的一切都屬於我們,這是一間沒有家具的公寓。所以整件事情就會被拋在後面。租金還會繼續。我不會切斷服務。電話響了,沒有人接聽,但它就在那裡。電燈和煤氣,我不會切斷。因此,如果任何時候要搬回來,我們都可以回來,它正在等我們。不過,我買的是單程票。

好吧,現在時間到了……直到週五。謝謝。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time-to-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