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道路” “The Way”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道路”  “The Way”


68 年 3 月 4 日

今晚的主題是「道路」。在約翰福音第14章我們讀到:“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是藉著我,就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腓利對他說:“讓我們看看父。”然後他說:「我跟你在一起這麼久了,你還不認識我嗎,菲利普?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那麼你怎麼能說‘讓我們看到父’呢? (約翰福音 14:6,8)。那麼他的出路是什麼呢?在這段經文中專門針對父親,但他是通往這個世界上一切事物的道路,我可以告訴你,好,壞或無關緊要。如果你被訓練相信上帝只是善的創造者,而上帝以外的其他生物創造了邪惡,那麼這似乎是瘋狂的。只有一位造物主,只有一位神。 「我殺人,我使人活,我傷人,我醫治」(申 32:39)。除了上帝之外什麼都沒有,上帝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

現在讓我們找出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所做的事情的原因。讓我們回到聖經,詩篇第 82 篇,「神在神聖的議會中佔據了自己的位置;祂在眾神中施行審判」(詩 82:1)。現在神說:「我說:『你們都是神,是至高者的兒子;你們都是神,都是至高者的兒子。君王們啊,你們卻要像人一樣跌倒而死,又要像人一樣跌倒」(第 6 節)。現在你認為這發生在永恆中,與我們無關。它與我們有關,你們是墮落狀態的神靈。不是因為你做了什麼錯事;而是因為你做了錯事。這是為了一個目的,一個創造性的目的,超越我們在秋天之前的狀態。在這裡,我們陷入了稱為「有血有肉的人」的不透明和收縮的極限。無論膚色如何,無論國籍,無論種族背景,我們都是一體的。翻譯為「上帝」的字是希伯來文「Elohim」。這是一個複數詞。這段話裡既翻譯了God,又翻譯了gods。這是一個複合的統一體;一個是由其他人組成的。一個是由所有其他組成的。

現在,我們身處在這個世界的各州。富人、窮人、已知的人、未知的人、聰明的人、愚蠢的人,所有這些都是神。無論富有或貧窮,已知或未知,明智或愚蠢,這些只是我們在睡眠中陷入的​​(意識)狀態。因為我們實際上就落入了這個由無限狀態組成的世界。現在有一種方法可以從任何一個狀態進入另一個狀態。一秒就能進入狀態,不需要時間;但你會保持這種狀態並佔據它直到它看起來很自然嗎?因為我的家就是我最常回到的地方。這就是我的家。

一個狀態……我怎麼知道我的狀態?好吧,現在讓我想想我的朋友。讓他們看到我,就像他們總是看到我一樣。他們知道我的局限性,我的弱點,他們知道關於我的所有事情,因為我們已經討論過,我現在希望在世界上以不同的方式看待我,首先是我自己。我想超越我的局限性,所以我假設我有…一個簡單的假設。但這有效嗎?好吧,現在讓我想想我的朋友。讓我在腦海中看到它們。他們看待我的方式是他們以前看待我的方式,還是按照我現在假設的方式看待我?他們應該看到我現在假設的樣子。如果他們看到我,同情我,因為他們是朋友,和我一起高興,那麼,我現在是否可以如此佔據這樣的狀態,以至於在我的世界中沒有任何東西支持這一主張之前,我就自動回到了這種狀態?我的感官此刻否認它,我的理性否認它,但儘管如此否認,我還能如此相信基督嗎?我能如此相信祂是一切的道路,祂是我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嗎?我可以相信嗎?

因為聖經告訴我們:「無論你願意什麼,只要信你已經得著了,就必得著」(可 11:24)。這些是基督的話,聖經稱基督為「神的能力,神的智慧」(哥林多前書 1:24)。聖經需要智慧…聽聽《箴言》第八章的話:「耶和華在他行路的起點就擁有我;在他古老的作品之前,我從亙古就被設立,在大地出現之前。當他奠定大地的根基時,我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在他身邊。我每天都是他的喜悅,總是在他面前歡欣鼓舞。找到我的人就找到了生命;想念我的人會傷害自己;凡恨我的,都喜愛死亡(箴 8:22,30,35)。他被稱為「小孩子」。在這裡,智慧被提升和個性化,成為上帝創造世界的伴侶。在這裡,這是經文。

那麼,這位基督是誰?我們被告知,他是一個小孩子,基督就在人裡面。你們不知道基督在你們裡面嗎?測試一下你自己,看看你是否堅持信仰。 “難道你沒有意識到耶穌基督就在你裡面嗎?” (哥林多前書 13:5)。他就是那個小孩子,是上帝在創造宇宙時永遠的伴侶。現在,正如聖經所教導的,他將自己的內心包含在內,並且「將他旨意的旨意,指示我;這旨意是他在基督裡所定的,為在時候滿足的時候所定的」(以弗所書1:9)。所以在這裡,這個孩子的內心包含著一個計劃,一個時間充實的模式。

現在,在凱撒的世界,也就是這個世界,你和我——墮落的神,為了一個目的而降臨——如果我們知道自己是誰並且願意測試的話,就可以實現這個世界上的任何目標。願意敢於冒險並接受挑戰,我可以成為我夢想成為的人,儘管我的感官否認這一點,但我敢於假設,我就是我想成為的人,並在這種假設中入睡,就好像這是真的。正如這位偉大的吟遊詩人所說:「如果你沒有美德,就假設它。今晚克制一下。這將為下一次禁慾帶來某種輕鬆,並且下一次會更加容易。因此,如果我這樣做,相信這是真的,並且它在測試中證明了自己,那麼人類的智慧現在告訴我什麼又有什麼關係呢?因為這是基督的智慧。我必須認識「正確」的人嗎?這就是男人會告訴你的。我必須有正確的教育背景嗎?這就是男人會告訴我的。他們會根據人們的想法告訴我世界上所有的小理由。而人的智慧在神眼中卻是愚拙。因此,如果我敢於假設我就是我想成為的人,並堅持這種假設,直到它看起來很自然,所以當我想到我的朋友時,他們在我身上看到的就是我所假設的我,然後我就採取行動就這樣活得像真的一樣,那麼,如果時間能實現我假設的結果,我不是證實了基督話語的智慧和真理嗎?

現在好了,就這個水準了。今晚,我想帶你進入道的層次。你不知道你到底有多美妙,因為你是墮落的神:“王子們啊,你們將像一個人一樣墮落。”我們在一起就是神、主,但主是複合的統一體,是由其他人組成的。我們是神。但有一種方法可以讓我們回到那個神聖的會眾,神的會眾。只有一條路:「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翰福音 14:6)。這就是真實又活的路。他不只指明道路,因為他就是榜樣,他就是道路。與基督聯合是通往天父上帝的唯一道路。

那麼,我要如何與基督聯合呢?他在我心裡。當他開始在我內心爆發並開始展開他的模式時,因為模式就在我體內,它開始於基督的第一個人格化,即小孩子。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驗。在這裡,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是從底層誕生的,我們是邪惡的。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我們不是;聖經教導了這一點。聽聽這句話,亞伯拉罕的第一個孩子是奴隸所生的夏甲,他的名字叫以實瑪利。這是主對以實瑪利的預言:祂的後裔將多得不可勝數。今天,世界上有三十億人。他們估計,在不遠的將來,我們將有五十億人,而他們將轉向其他數十億人。這些是以實瑪利的後裔,這些肉身。

這就是對以實瑪利說的:“他是一頭野驢;他是一頭野驢。”他的手必攻擊各人,各人的手也必攻擊他」(創 16:12)。這就是個人的人。我們無時無刻不在互相殘殺。不僅在我們戰爭中的巨大衝突和我們投入數百萬人投入毒氣室的情況下,而且在世界各地的街道上,我們互相殘殺。但不僅是這種暴力,還有更微妙的殺戮方式。在經濟領域……你可以把整個家庭壓垮,然後他們都挨餓,透過你個人的貪婪,從他那裡奪走他養活他的小羊群所需的一點點,實際上讓他在經濟上陷入困境。從一開始,這種情況就一直在發生。

所以這個世界上殺人的方式有很多種。事情並沒有以亞伯被殺而結束;我們生來就是野性的一部分。所以,人生來確實是一個邪惡的存在,他需要一個新的自我。古人透過啟示清楚地看到了這一點,甚至完全廢除了實驗理論,他們中的許多人相信他們所看到的和對耶穌的預言。預言全在聖經裡:救主的來臨。現在,他沒有來,因為我們被教導相信他來了。他在你裡面。祂是埋藏在人類內心的救贖典範。當他來的時候,你會經歷關於他的一切。你將透過這唯一的方式,透過基督的方式,從這個罪惡和死亡的世界回到神聖的會眾,完成你被派去做的工作。我們都在回歸獨一的上帝。只有一個身體,一個聖靈,一位主,一位上帝和萬有之父,我們直接回到那個身體並形成它,這一次得到了增強,因為半透明沒有限制,擴展沒有限制。不透明度和收縮只有一個極限,我們已經達到了收縮和不透明度的極限。我們現在將開始擴展。個人在我們內心擴展,計劃在我們內心展開,這是我們回歸神聖會眾的唯一途徑。

沒有其他辦法。節食不會做到這一點。認識對的人是不行的。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冥想,直到時間的盡頭——去坐在___(?)裡,直到你變成蠕蟲——你仍然做不到。外面的任何東西都做不到這一點。你只需將你所有的希望寄託在基督在你內在揭開時臨到你的恩典上,然後整個事情就在你內在揭開面紗。在認識你的人眼中,你還是一樣的,和以前一樣,一樣有限的存在。他們驚訝地看著你,你竟敢聲稱你經歷了基督,因為他們對基督的觀念是如此錯誤。他們的概念完全是錯誤的。與聖經中的基督無關。

我給你舉個例子。三年前在巴貝多,我和我的妻子舉辦了一個小型晚宴,聚會的成員…我想大約有十到十二個人。我的兒子和他的妻子,我們兩個人,還有兩位牧師和他們的妻子。他們和他們的妻子都是非常可愛的傢伙。一個是聖米迦勒大教堂的聖公會教徒,另一個是衛理公會教徒,島上最著名的衛理公會教徒。這兩個人非常非常有名,而且聯繫也非常密切。好吧,我們得討論聖經。我對聖公會說,我經歷了耶穌基督的整個故事,這根本不是一個世俗的故事,它與凱撒的世界沒有任何關係。當我們行走在這個世界上時,我們就被我們身上展開的模式所救贖,基督是埋藏在人裡面的模式人,模式展開了,你就是他。

所以我談到了大衛的觀點。我對他說,在我體內的基督聖嬰誕生之後,這個孩子是我握在自己手中的,並表達了我對基督聖嬰的溫柔之情,五個月後,我遇到了上帝的獨生子,他的兒子名字叫大衛,聖經中的大衛。 「我要述說耶和華的預旨:祂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詩 2:7)。然後為了向他說明,身為聖公會教徒,我說在馬太福音第22章,路加福音第20章,你會讀到這些話。他問那些聽他說話的人:「你們對基督的看法如何?他是誰的兒子?他們回答說:“大衛的子孫。”他說:「那麼,大衛被聖靈感動,為什麼稱他為主呢?如果大衛這樣稱他為主,那他怎麼能是大衛的兒子呢? (太 22:42)。我對他說:「大衛在聖靈裡稱我為父,我知道我是他的父親,我也知道他是我的兒子。我們都知道這種父子關係。聖公會牧師對我說:「他沒有稱他為『父親',而是稱他為『我的主』。」我說:「這是古代世界每個孩子都用的稱呼他或她父親的說法。因此,當聖經記載‘我的主’時,聖經只是告訴你那是‘我的父親’。

好吧,他不會同意的。這是一場晚宴,一場可愛的晚宴,但我並不想攪拌灰燼。但是,在這裡,在《創世記》的第 31 章、第 35 節……現在《創世記》是種子,是整本聖經的種子情節。如果你不了解創世記,你就不會了解聖經。這是全部六十六本書的種子情節。好吧,如果你不熟悉的話,這裡有一個故事:雅各有兩個女人,兩個姐妹利亞和雷切爾。他認為他的岳父拉班現在對他的態度不如以前了。於是,他沒有告訴岳父他的打算,就匆匆收拾起自己所有的家產,包括駱駝、山羊、綿羊、牛,所有的家產,還有兩個女人,就出發了。

當拉班發現女婿的所作所為後,他開始追趕他,找到了他,並指控他偷竊,奪走了他家中的神像。好吧,他搜查了雅各和他的商隊,但沒有找到他們。他搜查了莉亞的房間,但沒有找到他們。他走進拉結的房間,雅各不知道拉結已經拿走了這些家庭神像。於是她把他們抱起來,放進駱駝的馬鞍上,然後坐在馬鞍上。於是,當父親進來後,他費盡心思地尋找,卻沒有找到他們。她對父親說——這是《創世記》第 31 章第 35 節的真實引用——“她對她父親說:‘我的主不要生氣。’”“我的主不要生氣”——她正在對她的父親說話——“請不要讓我的主生氣”——然後她給出了為什麼她不能站起來的原因——“因為我不能在你面前站起來。”然後她給出了原因,因為這與女人一樣,所以……“女人的方式在我身上。”嗯,這是對女人生命中每個月都會出現的那個小時刻的委婉說法……一種非常溫和的表達方式……“因為女人的方式就在我身上。”

同樣的事情,只是當談到莎拉時,這個詞被翻譯為“方式”。我九十歲了,卻可以生一個兒子,而兒子早已不再像女人那樣在我身邊了(創 18:11)。換句話說,她無法再懷孕了。但這可以,因為她是一位年輕女子雷切爾,她只是說這是這個月的那個時刻,因此「我不能在我的主面前站起來」。所以她稱她的父親為「我的主」。如果你不明白這個種子情節,你就會錯過整本聖經。他告訴我,“不,他稱他為‘我的主’”,我說,“嗯,那意味著‘我的父親’。”我解釋說,古人總是稱父親為「吾主」。嗯,似乎不是……因為他無法相信大衛,儘管他在第二篇詩篇中讀到了這一點,但他的基督教概念中沒有教導大衛是上帝的兒子。他們長期以來一直被教導相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卻不知道他們是合一的。 「我和我的父親是一體的。人看見了我,就看見了父。那麼你怎麼能說‘讓我們看到父親’呢?所以神的創造能力與神是分不開的──它就是神。神的智慧不能被從神身上奪走-它就是神。

所以,這是人類救贖的模式。所以我們就是神。如果你沉迷於這樣一個事實,即你是眾神,每個人,即使我們互相殘殺……但互相殘殺只是一個巨大的幻象,因為眾神不會死。他們看似死了,卻又死不了。正如蛇所說——它被稱為上帝創造的最聰明的生物,再次成為耶穌基督的象徵——「上帝對你說過你會死嗎?是的。你不一定會死。但你們吃的日子,就如神能知道善惡」(創 3:5,KJV)。嗯,祂的預言應驗了,因為神說:「看哪,人已經與我們一樣,能知道善惡了」(第 22 節)。所以他沒有說謊,他沒有欺騙,他只是預言了一個即將發生的真理。

但這世上人類所有的智慧都不足以救贖人類。人身上必須有一個模式才能救贖他,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方法可以通往上帝。所以,你會得到這些論點,“但是對於中國人、印度人、某某人來說,除了你所謂的基督教方式之外,肯定還有另一種方式。”不。猶太教是基礎,猶太教是種子。它是基礎;基督教就是它的實現。事實並非相反。基督來是為了實現。但他並沒有按照你所教導的方式出現──一個女人生下一個孩子。有一個女人,但不是那個從下面生孩子的女人,就是夏甲,她只能生孩子為奴。但這是另一個女人,來自天上的女人,被稱為“天上的耶路撒冷”,她把它帶入了自由。

現在,這是今晚在這裡的一位朋友的美好經歷。她說:「我發現自己騎在馬上,我正在騎馬。然後我母親去世了。那麼,我就代替我媽媽了。這就是夢想。我可以告訴她,這是一個巨大的飛躍……一個巨大的飛躍。馬永遠是心靈的象徵,而你則是控制它的騎士。一定有人來控制心靈。如果我的思想不受我這個騎手的控制,那麼它就會發狂。所以我騎著我自己頭腦的馬。現在我母親過世了。我是一個女人所生的;一個女人給我生下了這件衣服。這就是我的母親,我在凱撒世界裡的肉身母親。現在我的母親去世了,我取代了她的位置,因為必須有第二次出生……我必須是兩次出生的人。但第二個,我會生出我自己。所以我必須成為母親。所以,我現在的第二次出生就是我自己的誕生。所以她現在已經成為有能力生育自己的女人了。在這個簡單的小夢中,朝著第二次出生的正確方向邁出了巨大的一步。

然後就是這兩個經歷。一位紳士,這是一種非常幽默的經歷,但卻是最奇妙的經歷,他寫道,「我睡著了,只是想教導聖經。所以我想像我正在教導聖經並指導一群人。於是,我就從白日夢進入了真正的睡眠,我一邊教聖經,一邊解釋它,告訴他們如何解釋。當我這樣做時,突然,我看到這道光和這股能量來自我的頭,一個巨大的頭。我的頭似乎有原來的兩倍大;我的臉看起來比原來大了一倍。好吧,有了所有這些能量……我舉起手,這種巨大的力量和我的膝蓋似乎在散發能量……我想,“好吧,現在我要做點什麼。”我以為我醒了。我大概睡了一個半小時​​或兩個小時。我以為我醒了。

“所以我下了床,在我公寓的三樓,我下了樓,我想,’我要去看看簡。我要去飛。’”我會吸收這種能量,我會簡單地使用它,然後我就會飛翔。因此,當我下樓時,我對自己說:“我真蠢,我本可以從三樓的窗戶飛出去的。”於是我又回到三樓,然後出發了。我就在那裡,依靠自己的能量飛過,距離地面大約十到十五英尺。天黑了,是清晨,我正在去一月的路上。去了海拔更高的地方以獲得更好的視野。然後我心裡想,『現在假設一個警察向我開了一槍。因為他們看到這個人在太空中飛行,他可能會起飛並突然向我開槍,或者至少嘗試這樣做。所以我對自己說,“不,他不能,他看不到我。”所以當我到達簡的住處時,我對自己說:“不,她的女兒現在就回家了,如果我打擾了她的女兒,她就會讓我下地獄。”

“所以我想,’不,現在我要去瑪吉那裡。’”於是我飛到瑪吉家。然後,當我到達瑪姬的家時,我說,『哦,不,假設現在不是瑪姬來開門,而是她的丈夫雷來開門。那將是可怕的。於是,我又飛回了家,回到家,回到床上,突然,我伸出手,我的手高出我的頭十八英寸……感覺不到我的頭。然後當我能感覺到我的頭時,所有奇怪的感覺都消失了,我又恢復正常了,回到了床上。但是,他說:「我做到了。我做到了。我知道我身上有一種力量,一種智慧,這是我每天晚上睡覺、早上醒來的這個小東西所不知道的。我體內有某種東西現在正在激動人心,我證明了這一點,因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完全有意識的。

現在另一位紳士——他今晚就在這裡——他說:「我發現自己身處一座古老的城市,我在那裡的目的是教導每個人飛行。於是,我起飛了,沒有機器,我做了最美麗的天鵝式潛水,起飛後輕輕地下降,輕輕地落在我的肚子上。就在那一刻,我抬起頭來,這裡站著我的簡。 嗯,他的簡對他來說非常親愛,她剛好是他的岳母。在那裡,她穿著僧袍,不到二十歲,非常美麗,穿著僧袍,她握住我的手,默默地祝賀我的壯舉。然後,突然情況發生了一些變化,我的兄弟保羅就在我身邊。在凱撒的世界裡,我確實有一個兄弟,他的名字叫保羅。就在那一刻我醒了,但我完全清醒地在做事。我知道我在做夢,我知道我正在做我正在做的事情。你可以稱之為夢中之夢,但我知道我在做夢,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而且我做到了。

因此,在這裡,我們開始意識到我們內在的這種力量,並以多種方式使用它,直到最終,這種模式展現出來。它來得很突然;它就像夜裡的小偷一樣來了。沒有人知道基督何時會在人裡面爆發。但基督是人的典範,而不是2000年前在地球上行走的人。當我們作為一個人倒下時,這種模式就會隨之而來,否則我們甚至無法呼吸。這就是我們內在的力量,我們內在的智慧。逃離這個罪惡和死亡的世界的唯一出路就是透過基督,祂是人的榜樣。所以你將從基督的誕生開始-你將從上面誕生。聖經中關於他的一切描述,關於那個裹在襁褓中的嬰兒,你都會經歷到。這將是你的經驗。這是你的孩子,你的出生,也就是你出生的標誌。

然後就會發現神的父性,你就是父神,因為祂的兒子稱你為父。現在這是一個偉大的謎團,你,作為你的個體,如何能夠合一?好吧,如果你的兒子稱我為父親,而他是我的兒子,那麼我們不是一位上帝,一位父親嗎?因為,除了那個稱我為父親的大衛之外,你的大衛不會是另一個大衛。只有一位大衛,當大衛在他內心展開時,他會稱每個人為天父。你會知道你是他的父親,你會知道聖經,上帝是他的父親。 「我要述說耶和華的預旨:祂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詩 2:7)。好吧,如果我們數十億人的整個廣闊世界都有這樣的經歷,上帝的兒子稱他為“父親”並且他知道這一點,那麼這種關係就沒有不確定性,那麼,我們不都是一個,一個父親,一個身體,一靈、一主、一神、萬有之父?

需要聖子來揭示它。 「因為沒有人見過上帝;惟獨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約翰福音1:18)。所以你不能看著我就看到父親;只有聖子才能告訴我,我是聖父。他以第一人稱、現在式的體驗向我講述了這一切。所以你可以相信我或不相信我,這是你的特權,但我知道你會得到它,在你得到它之後你就會知道我的話的真實性。你會知道我們是一體的。你和我其實是一體的,因為我們有同一個兒子。如果我們是同一個兒子的父親,那麼我們就是一位父親。

所以沒有人見過聖子,這就是我們被告知的。 「除了父之外,沒有人知道子是誰;除了子和子選擇向誰啟示祂的人之外,沒有人知道父是誰」(太11:27)。好吧,如果除了聖父之外沒有人知道聖子是誰……那你要告訴我你在外面見過他嗎?當只有天父認識祂時,你怎麼能從外表上看見祂呢?不,你永遠不會在外面看到他。這部戲劇在你內心展開。這是一部神劇。當聖子來到你面前並呼喚你,天父時,這是救贖的戲劇。

所以在這裡,這兩個必須是第一位的。然後就是聖殿的分裂,在那裡你不能接受別人的血,山羊的血,其他任何東西的血;你抽取自己的血。你從上到下分裂,在你的脊椎底部是金色的液體光。這是神的血,你就是神…因為就在四個月前,你剛被啟示,你是神獨生子的父親。那現在誰分裂了呢?是你……因此上帝是分裂的,從上到下。這是神的血,是你的血,你與它融合,然後按照聖經的預言向上走,直達你自己的存在的殿堂。

然後,兩年九個月後,鴿子就會降臨,用深情讓你窒息。鴿子是誰,不過是降臨在其身上的聖靈的象徵,這就是一部完整的戲劇。從那時起,你在這裡的工作就完成了,你只需要留下來講述它。要嘛寫下來,要嘛告訴那些願意仔細聽的人。也許他們會寫下來,也許他們會繼續講述它。但你會在剩下的幾天或幾年裡留下來告訴它。那麼,當你這次離開時,你就永遠離開了。你已經升天堂,回到神聖的會眾。

因此,耶穌基督不只指出了道路,而且祂就是道路。與基督的聯合是通往天父上帝的唯一途徑,而聯合只是你內在模式的展開。當模式在你身上展開時,你就無法比這更接近了。不是外在的、第一人稱的、現在式的體驗。這不是發生在他身上,而是發生在我身上。所以,這就是與基督的聯合,因為祂就是榜樣。基督是人的榜樣。整件事情在個人內心展開,然後他就知道基督是誰。然後他就知道福音,他知道聖經。

所以,儘管他是一個能幹、聰明、聰明的人,就像我在巴貝多島的朋友一樣,他會站起來,但他被一件小事擋住了,但我說他稱我為「父親」。他說:“不,他稱基督為‘我的主’”,並且無法克服古人總是稱父親為“我的主”的那個駝峰。那麼,以時間順序來說,大衛不是古代世界的嗎?如果你按時間順序來看的話,他應該生活過——但按照我們的理解,他沒有生活過——但他應該生活在公元前1,000 年,而這裡是公元2,000 年,這裡有一個只有63 歲的男人,聲稱他生活在公元前1000年,也就是3000年前,是他的兒子。我告訴你,他是我的兒子……比我的肉身兒子更重要,他叫我父親。他四十四歲了;但他不再是我的兒子了。他的母親告訴我,我生下了他。我對此深信不疑。但我在大衛中沒有女人;他沒有母親。我生了他;他是我的兒子。他沒有母親,不像我的肉身兒子有母親。我必須繼續相信我確實參與了這個身體的創造,但這必須純粹是出於信念。

但在這種情況下,當他站在你面前稱你為父親時,就毫無疑問了。你一直是他的父親,他也一直是你的兒子。沒有其他創造者能讓我進入這種兒子與父親的關係。所以沒有媽媽。如果你仔細閱讀聖經,儘管事實上路得確實給了他一個母親,在其他部分,就像在歷代誌中一樣……但歷代誌並不完全像撒母耳那樣完整。撒母耳記是講述大衛故事的書。所有聖經批判中最具學術性的,即《聖經百科全書》,相當公開地指出,按照傳統,他沒有母親。但教會不顧警告“不要添加這本書的文字”,在整本聖經中插入了內容,並且他們添加了一節又一節的經文,只是為了建立人類的傳統。但這些並不是古人所記載的神的啟示。

因此,當我們找到它時,就會出現新版本,並且我們會刪除原始手稿中沒有的任何已插入內容。你會發現插入了很多東西……這就是他們給他的東西……給這個世界一個理由,因為如果一個男人沒有母親,你怎麼能有一個男人呢?所以為了給它一個世俗的處理,他們把一個母親放進了畫面中,而他沒有母親。仔細讀一下,你會發現《撒母耳記》中他沒有。你也會在詩篇第二篇中發現,「我要傳揚耶和華的旨意」-他沒有提到任何母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第7節)。而且,在這裡他是主的受膏者___(??)。

因此,通往神的唯一道路就是與基督聯合。沒有其他辦法。世界上有三十億人,明天有五十億人,也許最後有一百億人,這都沒有什麼差別。這正應驗了預言:“我必使你的後裔多得不可勝數。”這是對以實瑪利說的,我們是以實瑪利,那頭野驢,他的手反對每個人,每個人的手也反對他。世界上最善良的人,逼他夠狠,威脅他所愛的人,你會發現他不像你想像的那麼溫柔。如果壓力夠大,他會做出像動物一樣的反應。威脅他所愛的人,孩子,他的妻子或她的丈夫,如果這真的是一種深厚的感情,他們會為了保護他們所愛的人而死。嗯,這就是以實瑪利所說的:「他的手攻擊眾人,眾人的手也攻擊他」(創 16:16)。

事實上,經濟戰爭同樣嚴重,甚至比軍事戰爭更嚴重。當人們因他人的貪婪而陷入貧困時,受苦的不是一個人,而是許多人。首先,他們為自己陷入極端貧困而感到尷尬。所以,再說一次……另一種委婉說法,不是說貧窮,而是說一個人很貧窮,不,他是弱勢。所以我們用所有這些字來裝飾這些強硬的陳述,如果我們使用它們,我們就會確切地說出這個人是什麼,他很窮。他什麼都沒有。不,他是弱勢。好吧,一個人可能處於弱勢地位,但仍然不是窮人。但是,不,他們不會再說一個人是窮人了,他只是處於弱勢。

我告訴你,衝突已經開始了。這一切都是預見的:「王子們,你們將像人一樣死去,像一個人一樣墮落」…所以這是預見的。不是因為你和我做了任何錯事……因為這是上帝的計劃,我們一致同意陷入這些狀態,然後在經歷它們後從這些狀態中走出來。因此,「我不認為一種偉大的狀態……正義者或邪惡者都處於至高無上的狀態,但他們中的每一個都屬於靈魂可能陷入善惡致命夢境的睡眠狀態」 (布萊克,《最後審判的異象》)。當他陷入這些狀態時,他就陷入了可愛或不可愛的事物。而那些發現自己處於舒適狀態的人,他們認為這是因為某些過去而贏得的。不,他們什麼也沒賺到;他們只是國家。

如今,金錢……我父親總是有一句話:“金錢不在乎誰擁有它。”所以,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因為一個男人很富有,或者她很富有,所以他們在任何方面都是優越的。如果他們中的大多數擁有大量金錢的人只能回到一代人左右,他們就不會想寫這件事。不是它的起源。但他們會吹噓這棵樹的果實,而不是這棵樹是如何形成的。因此,不要讓任何人吹噓這一點,因為如果你了解這條法則,你就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他們都是州。如果這是真的我會有什麼感覺?那麼,試著感受一下如果這是真的的話我會有什麼感覺。然後審視我的內心,以證實這個假設,看到我的朋友們祝賀我,看到我的朋友們同情我。他們實際上都為我感到高興,我知道他們看到了我所看到的。現在讓我養成這種思考方式的習慣。所以,當我上床睡覺時,就感受一下這種狀態。當我明天醒來時,儘管一切都否認這一點,但我還是要感受這種狀態。我不斷返回的狀態成為我的家,然後那個家在我的世界中具體化和具體化。

但永遠不要忘記願景。在患難時保持神聖的異象。神聖的異像是耶穌基督的故事。他就是榜樣。所以,無論你發生什麼事,在遇到困難時,都要保持神聖的眼光。你已經在文字中看到了它,有一天你會體驗到它。你已經聽到了……我已經告訴你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了。我並不孤單……在這群觀眾中還有其他人,還有許多其他人正處於這種情況的邊緣。我可以告訴你,我無比激動……無比激動!我隨時熱切地等待著任何一個人,或者很多人,告訴我,打電話給我,寫信給我,“我出生了。”因為我知道,緊接著只有九個月的時間,三大事件就結束了。然後什麼?兩年九個月,那是什麼?等待完成啟示的四十二個月,或一時半時,或一千二百六十天,是什麼意思?這是鴿子降生與完成之間的衡量標準。

所以,我無法給你任何與此相媲美的東西。如果你今晚透過法律繼承了一百萬美元、十億美元,這與離開你所陷入的世界並富裕地回來相比如何?因為沒有人會回到貧窮的狀態!每個人都會變得富有,因為我們是神。我們下來是有目的的。每一個透過基督回歸的人──除了透過基督的方式,沒有別的選擇──直接回到一個身體、一位聖靈、一位主、一位上帝和萬有之父。他們在天堂裡很高興,因為有人回來了!他們一個接一個地出現。

所以你會擁有它,你會告訴其他人,鼓勵他們堅持願景並保持信念到底。然後一切最終都會回歸。當所有這些面具都被摘掉時——白色面具、粉紅色面具、黃色面具、黑色面具,全部都被摘掉——我們就不再是我們所戴的面具了。我們是墮落前的神,現在仍然是神,只是因墮落的經驗而增強。因為,我們陷入死亡並征服了死亡……像人一樣死去,是的……並且仍然克服了死亡。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___(??) 除了假設之外。你不需要這個世界上任何存在的幫助。你內在的力量可以做到這一切……那就是基督。對自己抱持最高尚的觀念,就是你在這個世界上受到尊重。受到榮譽是一件很高興的事。不是在男人中,他們對你很挑剔,但你會感到榮幸,你感到有尊嚴。無論您走到哪裡,您都會感到賓至如歸,沒有緊閉的大門。儘管目前存在限制,但並沒有任何關閉的大門。你有這樣的感覺,也這樣走,我可以告訴你,門會打開。他們都開放了。你肩上沒有籌碼,沒有戰鬥可打。你知道你是誰:你是神。你不會走到街上大喊“我是上帝”,但你知道這一點。這比談論並試圖說服別人你是而他們不是更重要。因為沒有人不是神。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都是神聖社會的後裔,每個人。而那個人,將以一種方式,而且只有一種方式,在他的旅程結束後就會回來。

現在,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嗎?

問:那麼我不明白為什麼當一個孩子出生到這個物質世界時,有時會在兩歲、三歲或四歲時離開。

答:你聽到問題了嗎?這位先生說,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孩子在這個年紀出生,有時是出生時,有時是兩歲、三歲、四歲,然後他們就離開了這個世界。先生,離開這個世界並不是死亡。對於那些落後的人來說,這是一個教訓。離開這個世界的人會發現自己立即恢復到一個與以前相同的身體,但是是新的,不可思議的新,在一個像這樣的世界,一個地球世界,他處於一個最適合在他身上完成工作的環境中。那件作品就是這個模式人的展開。他的到來對家長來說可能是最精彩的一課。

我在紐約有兩個心愛的人。他們是在我相親的時候認識的。她的錢剛好夠去巴黎,而他當時剛好在巴黎。她說:「納威,這看起來很瘋狂。我所擁有的只是一個星期的短暫時間,而且我必須住在一個非常簡陋的小地方,但我渴望去巴黎。我不認識那裡的人。你覺得我傻嗎?我說不。就我而言,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於是她買了一張去巴黎的來回機票。第二天晚上,她去相親並認識了那個男人。他已經結過五次婚,沒有後代,結過五次婚,每次都離婚。他非常富有……非常好的小伙子,比她大很多歲。她是個女孩,一個美麗的女孩,一個模特,三十歲出頭,而他是一個上了年紀的男人……不是按照他的標準,他總是認為自己二十歲,七十七歲仍然如此。

但他們很幸運地生了一個小男孩,小拉里,兩年後又生了第二個,他們以我的名字給他命名,內維爾。好吧,小拉里兩週前上週六在倫敦被殺。他當時正在上大學,是大學一年級,他們收到一份電報,說他遭遇了一場致命的車禍。現在他擁有了全世界所有的錢。他為拉里策劃了一切。這是約瑟夫和路易絲的一個教訓。他們會明白……金錢並不是萬能的。他們試圖透過設立這樣那樣的信託基金來緩衝他對這個世界上一切事物的影響。現在,這是約瑟夫在七十七歲時要學習的教訓……因為他們無法把他帶回來。但拉里還活著;拉里沒有死。拉里復活了。他並沒有像這次車禍中突然死亡那樣受到重創……沒有失去任何東西。他是一個恢復的青年,一個美麗的青年,就像他十七歲的時候一樣。他是個異常英俊的小伙子,比我高一點,而且有證據顯示他還會比我更高,他是個完美的寵兒。好吧,所以他走了。他不需要他們的美元和美分作為緩衝。但他們需要失敗的教訓。因此,正如聖經中所記載的那樣,他們呼喊:「押沙龍啊,我兒,我兒!巴不得我代替你而死」(撒母耳記下 18:33)。所以他必須從兒子的死中學習。所以,我們最終會發現憐憫,無限的憐憫,完成了這一切,無限的憐憫。似乎不對,但我告訴你上帝是無限仁慈的……而我們就是神。當你看到一個人對人的不人道行為時你不會這麼想。但他依然無限仁慈。

我告訴你,你就是詩篇第八十二篇所說的諸神。學者聲稱這是 150 首詩篇中最難的一首。他拿了這些古稿,他是主編。體積就這麼厚。幸運的是,今天它們都出了四卷……不過,每一卷仍然那麼厚、那麼大。它被認為是最學術的高級聖經批判。他說:「這首詩篇中的思想可能是永恆的,但我們早已失去了它們的意義。我們不明白其意義,因為他無法想像“神和眾神”,然後神對眾神說:“你們是至高者的兒子;你們是至高者的兒子;你們是至高者的兒子。”諸侯啊,你們必像人一樣死去,也像人一樣倒下」(詩 82:6)。然後一個人的墮落就包含了所有人;然後回到那種神聖的幸福,但超越了這裡已知的任何最瘋狂的夢想……因為你無法想像你來到這裡時被排除在外的是什麼!我們都患有完全失憶症。然後,當你回來時,你會回到世界出現之前屬於你的榮耀,但你會帶回征服死亡的經歷的榮耀。因為神不能死。所以他們必須真正進入一種像人一樣死去的狀態。但他們仍然不能死,因此他們克服了死亡。

然後,由於我們所有人都帶回了我們已經鍛鍊和增長的才能,上帝的創造力就會增強。帶著我們的天賦下來,帶著天賦倍增回去,神之力就增強了那麼多。一切都將成為一神。只有一位神:“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的神是獨一的神。”沒有比這更偉大的信仰告白了。一旦你創造了其他的神…把任何人提升為重要人物,你就創造了另一個神。並且不要。 「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的神是獨一的主。」沒有其他的了。這就是我們偉大的懺悔-示瑪。

現在時間到了……直到週五。謝謝。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the-w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