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我了解我的父親」(1960)[全書] (註:我是神之子)

 

內維爾·戈達德:「我了解我的父親」(1960)[全書]


我是

“我的父是人們稱為神的,但我認識我的父,而人卻不認識他們的神。”我的父親和你的父親原為一。 「以色列啊,你要聽,我們的上帝是獨一的主。」 “我和我的父親原為一。”

一位父親使我們所有人都在祂獨一的裡面生活、行動並存在。那我們共同的那一位是誰呢?所有男人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這一點,所有男人都知道他們是這樣的。這種對我們的宣稱,這種意識,就是我們的父親。

人到了任何一個地方都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如果我展開早晨的翅膀,飛向地球的最遠的地方,你就在那裡”,我知道我是。

「如果我在地獄裡鋪床」——我知道我是。如果我患有失憶症並完全忘記了我的人類身份,我仍然會知道我是。人不可能知道他不是。你可以說“我不是那樣”,但你不能說“我不是那樣”,因為你的知曉本身就宣告了你是。

因此,無論你聲稱自己是或不是,你實際上是在聲稱自己是。因此,人總是說「我是」。這種對我們存在的認識,這種意識,就是天父上帝。當這種無條件的意識因聲稱自己是這個或那個而受到限制的那一刻,這種無形的意識中就會發生分化,我們非人格的父親(我們真正的自我)就會人格化為我們所設想的自己。

我們這種非個人的存在可以比喻為空間,因為空間雖然無形,但卻賦予了一切以形式。如果從你正在閱讀的書中提取出無形的空間,你所穿著的身體、你所站立的地球,一切都會消失。

意識雖然無形,但卻賦予了它所意識到的存在形式,但是當你從你對自己的概念(你所穿著的形式)中撤回無形的現實或意識的那一刻,這個概念就消失了。只有當無形的現實存在時,觀念才仍然是成形的現實。

「我的父親是靈(無形),敬拜祂的人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祂。」 「我和我的父親是一體的。 「我對存在的認識是無形的父親,他賦予我所認識的存在以形式,這樣做就失去了它無形的、無名的存在,在它自身概念的形式和本質上。

正如水在與事物混合時失去其身份,但在通過蒸餾提取時仍保持原樣一樣,無物的意識在事物本身的概念中迷失了自身,並通過精神蒸餾保持其完美的自我。當你不再認同自己的概念時,你就會從精神上被提煉或提取出來。

既然你已經發現這位是你的父親,永恆的現在,我是,不要回到浪子的狀態去乞討生命的殘渣。記住你的父親,現在,唯一的現實。
現在,此時此刻,宣稱自己是你渴望成為的人,無論你宣稱什麼,你的父親,現在的意識,都會透過成為所宣稱的東西來將它賜給你,但你必須以這種方式請求他。

請注意成為您所要求的人。不再在時間和空間中尋找你的父親,因為你的父親就是現在的意識。 「我和我的父親是一體的,但我的父親比我更大。「我的意識和我意識到的存在是一體的,但我比我意識到的存在更大。構想者永遠會比他的構想更偉大。父親(意識)大於他的兒子(他自己的概念)。

現在你的眼睛睜開了。你的父親,全能的上帝,已經向你揭示了你的存在意識。

II
我帶著劍來

在你能進入那超越一切理解的平安之前,你必須先消滅現在奴役你的所有幻象,分裂的幻象。

如果你認同種族、信仰或膚色,並聽到那些與你認同、批評和譴責的內容,你會自然而然地受到這些批評的傷害。每一個執著都是你自己建造的監獄裡的一個欄桿。你唯一的出路在於不執著。你必須拋下一切跟隨我。在基督裡,既沒有希臘人或猶太人的束縛,也沒有自由。

你現在的執著根植於你的內心,因為你現在對自己的看法。你對自己的看法是你衡量世界的標竿。

所有的事情都是根據你目前對自己的看法來判斷的。每個人對自己的認識都是宇宙交響樂中一個充滿活力的音符,這個音符自動決定了與其自身相關的所有音符的價值。

改變你對自己的看法。重新評估自己,你就會自動改變你的世界。人類總是透過試圖改變自己的世界來玩失敗的遊戲,而他自己卻仍然堅持現有的價值觀或自我觀念。

耶穌發現了這條律法。因此,他沒有改變人,而是改變了自己。他說:「現在我使自己成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 「他發現自己就是他所看到的世界的真相。

真理是一把殺死一切的劍,除了它自己,而我是(你的意識)就是真理。因此,被認同為存在之外的任何事物都會被你所認同的事物所奴役或限制。

你永遠將你所意識到的存在物化,因此你永遠在一個完美擬人化你所知道的自己的世界中移動。

“對於純粹的人來說,一切都是純粹的。”對於那些不斷譴責世界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障礙。 “所以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據記載,當耶穌揭示律法的運作時,耶穌說:“除了在我裡面的父吸引他,沒有人能到我這裡來。”並且——“我和我的父親是一體的。”
他們無法相信他們是他們所看到的世界的原因。幾千年後,對於那些認為世界需要從外部改變的人來說,它仍然是一個巨大的絆腳石。

你和你對自己的認識是一體的。你對自己的看法就是你為天父塑造的形象。這個形象按照你的喜好塑造你的世界,無論是好的、壞的還是冷漠的。你的父親是你的意識,他將你限制在你所意識到的存在之中。如果你想改變你的世界,就真誠地去做吧,透過了解你自己就是你所看到的世界的樣子。你不是因為世界上的任何事物而成為你,相反,世界因為你而成為現在的樣子; 「什麼」是你對自己的衡量標準或價值。簡而言之,你對自己的概念是構想者(你的真實自我)用來塑造你的世界的模型。透過宣稱自己是你希望看到的在世界上表達的東西來開始改變世界。效法耶穌的榜樣,他使自己與神合而為一,並發現做神的工作並不奇怪,也不構成搶劫。

自由不是靠汗水換來的。別再與世界摔角了,它只是一個反射鏡。只有當雅各鬆開了與他摔角的東西時,他才獲得自由。同樣,只有當你效仿他的榜樣並透過不認同自己的問題來擺脫問題時,你才會獲得自由。因為在天堂(意識)中被束縛的東西在地球上也被束縛,而在天堂中被釋放的東西在地球上也被釋放了。 “你會知道真相,真相會讓你自由。” “我就是真理。 「所以實際上,了解自己是受制約的,就是從你盲目地相信自己的狀態中解脫出來。拋開一切,做我自己。

三、

基石

“尋求天國,一切都會加給你。”找到事物發生的原因,你就找到了創造的秘密。你聽過這樣的說法:“起初神創造了天地”,“萬物都是由他造的;萬物都是他造的;萬物都是他造的。”沒有他,就沒有任何東西被創造出來。沒有人質疑這句話的真實性,但人們想知道的是——“神是誰,神在哪裡?”為了回答你被告知的人,“我是神,我是主,我是派我(摩西)到你們那裡去。”至於神的位置,聖經告訴你:“神的國就在你裡面。”這兩個答案將上帝視為你對存在的意識,並將祂定位在你意識到存在的地方。意識到存在就是默默地宣告「我是」。當您閱讀此頁時,您會意識到自己的存在。這種意識,這種存在的意識,就是創造者上帝。意識是無形的深處,萬物在其中生存、運動和存在,離開了它,一切就沒有現實。這就是這句話的秘密:「在亞伯拉罕存在之前,我是自有永有的;在世界出現之前,我是自有永有的;當一切事物都不再存在時,我是自有永有的。

對存在的認識先於所有關於自身的概念,並且當所有概念都不再存在時,它仍然是無形的自我。創造者必須先於創造,正如構思者先於祂的構想一樣。創造開始並結束於造物主。意識是一切顯現的秘密。每一個創造物都會經歷展開、構想、受難和復活三個階段。想法、慾望、野心都是在靜止的存在「我是」中移動的概念。意識是父親,所有的概念本身都是孩子,為父親作見證。因此,“我與我父原為一,但我父比我大”,構想者與受孕是合一的,但構想者大於其構想。

覺知是無條件的。意識到自己是某物或某人,就是在限制無條件的事物。被定義的東西小於定義者。存在的意識是全能的上帝,永恆的父親,世界的政府就擔負在祂的肩上。意識維持並引導它所意識到的一切。存在意識是透過慾望媒介使自身受孕的永恆子宮。意識到一種衝動或慾望就意味著已經懷孕了。透過感覺自己(無形體)成為所渴望的東西來相信,就是被釘在所感覺到的東西的形式上。繼續相信,感覺你現在就是所渴望的東西,直到所有懷疑都停止,並且產生一種深刻的信念,即它是如此,並且明顯地被提升以表達所感受到的事物的本質。

此時此刻,你正在復活或表達你所意識到的存在。 “我是復活和生命。 「我現在正在將我周圍的世界描繪成一個活生生的現實,我現在意識到我是——我將繼續這樣做,直到我改變對自己的看法。因此,你在意識中對「我是誰」這個永恆問題的回答將決定你的世界及其每一種表達。現在開始認識到我是全能的主神,除了我(你的意識)之外沒有其他神。不是“我”,約翰·多伊才是上帝,而是“我是”,存在的意識,才是上帝。 《無名氏》只是其目前的限製或自身的概念。我是透過有限的自我概念進行無限的表達。要改變表達方式,就要改變對自己的看法,但要實事求是,而不是用言語。那就是將你的注意力完全從你目前的限制上移開,並將其放在新的概念上,直到意識,你的真實存在,迷失在「我是我是」的信念或信念中。

這是你無形、無名的自我的重新裝扮或重生。你真正的自我是一個沒有人能看到的自我,也看不到它自己,而只看到它自己的概念。在一開始,現在這個時刻,這個想法或慾望在你的意識中游動,尋求體現。在慾望得以實現或復活之前,它必須先成為意識被釘在其上的十字架或固定點。意識是唯一活生生的現實,唯一復活的力量。因此,為了實現我的願望,我必須在意識中意識到自己是所渴望的東西。 「諸水之中要有穹蒼。 「在水域或無形的意識中,要有堅定或信念,我就是所渴望的東西。繼續站在這個信念或十字架上,並且以你作為人所不知道的方式,你將會實現或復活你的願望。生命或意識有人類(概念)不知道的方式,但它的方式是無法發現的。生命目前對自身作為人的概念是它所戴的面具。在你認為你是的這個存在之中,是你無名的自我「我是」。

所有表達的基礎是意識和其他任何人都無法奠定的基礎。無論人如何努力,除了上帝之外,他都找不到其他表現原因,他的存在意識。人類認為他已經在細菌中找到了疾病的根源;戰爭的根源在於政治意識形態的衝突和貪婪。人類的所有這些發現,雖然被視為智慧的本質,但在上帝眼中卻是愚蠢的。只有一種力量,這種力量就是上帝(意識)。它殺人,它使人活過來,它受傷,它治愈,它做所有好事、壞事或無關緊要的事。

囚犯必須有獄卒,奴隸必須有主人。一個感覺自己被囚禁的國家會自動創造一個獨裁者。你無法透過摧毀暴君來消滅他,就像你無法透過摧毀鏡子來抹去你的倒影。一個國家的意識產生了它的領導人。對於一個國家來說如此,對一個個人來說也是如此,因為國家是由個人組成的。人在一個其意識客觀化的世界中活動。不知道這一點,他與自己的倒影作鬥爭,同時保持光線和投射倒影的圖像的活力。 “我是世界之光。”我是(意識是光)。

世界是一面鏡子,放大了我所意識到的一切。不要再試圖改變世界,它只是一面鏡子,告訴你你是誰。

意識到自己是自由的還是被囚禁的人正在表達他意識到的存在。我不在乎人們如何診斷你的問題。一個問題可能已經有很長的歷史了,但我知道,如果你忠實地遵循這條指示,它就會在眨眼之間消失。

問自己這個簡單的問題。如果我自由了,我會有什麼感覺?當你真誠地提出這個問題的那一刻,答案就來了。

沒有人能告訴別人,如果他的願望突然實現,對方會有什麼感受。但每個人都會知道他自己的感受,因為這種感覺是自然而然的。

一個人因自我質疑而產生的感覺或興奮是父親的意識狀態或基石,從中產生所感受到的東西。沒有人知道這種感覺將如何體現出來,但它會因為天父(意識)以無人知道的方式體現出來。

穿上它,讓新的感覺變得自然。一切事物都有其本質,所以你必須帶著這種感覺,直到它成為你的本質。這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或一年,這完全取決於您。當所有疑慮消失並且你感覺到「我就是這樣」的那一刻,你就開始結出你所感覺到自己的本質的果實。當一個人買了一頂新帽子或一雙新鞋時,他認為每個人都知道它們是新的。戴上它們後他會感覺不自然,直到他戴得足夠久,讓它們變得自然為止。這同樣適用於新意識狀態的穿著。

當你問自己這個問題時:「如果我的願望此刻實現,我會有什麼感覺? 「——自動回覆太新了,讓你感覺這不是你的,不是真的。因此,你會立即放下這種新的意識狀態,並立即回到你的問題上,因為它更自然。不知道意識在你周圍的情況下總是會超越自己——你就像羅得的妻子一樣,回顧你的問題,並再次被它的自然性催眠。你沒有聽到耶穌的話(救恩)嗎? 「拋開一切,跟我走——讓死者埋葬他們的死者。”你的問題可能會讓你被它看似的現實和自然所催眠,以至於你發現很難接受新的感覺,或者你的救世主的意識,但如果你想得到結果,你必須接受它。建造者拒絕(不會磨損)的石頭(意識)是主要的角石和其他無人可以奠定的基礎。

四號

印象

每一個印像都必須成為對未來事物的肯定。說“我將偉大”或“我將自由”,就是承認“我不偉大”,“我不自由”。看到自己成為任何東西,就知道我不是那個東西。印象深刻- 是我感到緊迫的第一人稱,現在式。所有的表達都是「我是」印象的結果。只有當我能夠宣稱自己是我想要成為的人時,我才會表達這樣的主張。讓你所有的慾望成為對現在的印象,而不是對未來的印象。因為我(你的意識)是神,而神是一切的圓滿,永恆的現在-我是-我。

標誌在後面,而不是在前面。你永遠不會看到實情的跡象。不要考慮明天,因為你的明天是你今天印象的表達。 「現在是接受的時間了。天國就在眼前。耶穌(救贖)說:“我永遠與你同在。”你的意識是永遠與你同在的救世主。但是,如果你否認他,他也會否認你。你否認他,聲稱他會出現,就像今天數百萬人聲稱救恩即將到來時所做的那樣,這種說法相當於說:「我們還沒有得救。 「你現在必須停止尋找你的救世主出現並聲稱自己已經得救,而你所聲稱的跡象就會隨之而來。

當寡婦被問到「她家裡有什麼」時,「現在,她聲稱有三滴油,而不是空的量杯,這是對實質內容的認可。如果認領的話,三滴水就會噴出。因為你的意識放大了它所意識到的一切。聲稱我將有油(喜悅)就是承認我有空的措施,這種缺乏的意識將產生缺乏。上帝,你的意識,不偏待人,只能表達它所印象深刻的事物。你的每一個願望都是由你的需要決定的。慾望是自動的。知道你意識到了慾望,並且你的意識就是上帝,你應該將每一個慾望視為上帝所說的話語,告訴你實情。 「不要去看鼻孔裡有氣息的人,」因為他將自己的慾望視為虛無。我們將永遠成為我們(意識到)的那個人——所以永遠不要再聲稱,我將成為那個人。從現在開始,讓所有的主張都是--「我是我是」。

「在他們問之前,我已經回答了。 「在你有時間思考之前,你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已經以你的願望的形式給了你。盲人、跛腳、行動遲緩的人,都會自然而然地渴望不受限制的自由。人被如此教育地相信他的慾望是需要奮鬥的東西,他在無知中否認了他的救世主,他不斷地敲著意識之門(我是門)讓他進來。 ,可以讓你擺脫問題嗎?讓你的救世主進來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事情必須是這樣的,才能被放進去。你的願望雖然是無形的,但必須經過你的確認才成為真實的東西。 「神稱那些不存在(看不見)的事物為它們存在​​。」宣稱「我是他」(所渴望的東西)正在讓你的救世主進來。

每一個願望都是救世主的敲門聲。這敲門聲,每個人都聽到了。當人聲稱「我是他」時,他就會打開門讓他進去。確保你讓你的救世主進來,讓事情發生

渴望降臨在你身上,直到你被你救世主的當下所感動,並發出勝利的呼喊:“結束了。”

V

他擁有

「凡有的,還要賜給他;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儘管許多人認為這句話是耶穌創造的說法中最殘酷和不公正的,因為它在世界上有許多流行的言論,例如富人變得更富,窮人生孩子;誰擁有誰就得到什麼,等等——它仍然是一個基於不變原則的最公正和仁慈的法律。

神是不偏待人的。正如我們所發現的,上帝是無條件的意識,祂給予每個人和所有人他們所意識到的存在。意識到存在或擁有任何東西就是存在或擁有你意識到存在的東西。一切事物都建立在這個不變的原則上。任何事物都不可能存在於它所意識到的存在之外。 「對於擁有(他所意識到的存在)的人來說,它將被給予」——好的、壞的或無關緊要的。不管你意識到的存在是什麼,你都會受到壓制、一起震動和碾壓,所有你意識到的存在。為了與這條不變的法則保持一致,“對於那些沒有的人,它將從有的人那裡拿走並添加到有的人身上。”所以富人越來越富,窮人越來越窮。是的,擁有者獲得。

你無法表達你沒有意識到的東西。你不能侍奉兩個主人。你的主人永遠是你所認同的那種意識狀態。因此,不在意識中的東西被從意識中取出——(因為它從來不是意識的一部分)並添加到它所意識到的意識中。一切事物都會被那些與它們協調一致的意識所吸引,同樣,所有事物也會從那些與它們不協調的意識中解脫出來。因此,與其加入那些堅持摧毀那些擁有者的無產者的行列,不如認識到這種不變的表達法則,並有意識地宣稱自己是你決定成為的人。在做出決定並建立有意識的主張後,繼續保持信心,直到收到獎勵。因為隨著黑夜到來,白天來臨,你將會收到你有意識地為自己索取的東西。

因此,對於沉睡的正統世界來說是殘酷和不公正的法律,對於開明的世界來說卻變成了最仁慈和公正的真理陳述。 “我來不是為了毀滅,而是為了成全。”

知道神不會毀滅任何東西,確保你就是那個樣子,宣稱你自己就是你希望他充滿的那個。沒有任何東西被破壞。一切都圓滿了。

六、

割禮

割禮是除去遮蓋造物頭部的面紗的手術。身體行為與精神行為無關。

整個世界都可能被割禮,但仍然是不潔的,並且是盲人的盲目領袖。精神上受割禮的人已經除去了黑暗的面紗,並且知道自己是基督,世界的光。

現在讓我為讀者你進行一次心靈手術。此動作在出生後第八天進行。八,因為八是無始無終的數字。此外,古人將第八個數字象徵為一個外殼或面紗,其內部和後面埋藏著創造的奧秘。因此,第八天行動的秘密與行動的本質是一致的,該行動是為了揭示永恆的創造之首;一切事物開始和結束的不變事物,當一切事物不再存在時,它仍然保持其永恆的自我。這個神祕的東西就是你對存在的意識。此時此刻,你意識到存在,但你也意識到自己是某個人。這個人是隱藏你真實存在的面紗。你先意識到自己的存在,然後你才意識到自己是人。當人的面紗被放在你不露面的自我上之後,你就會意識到自己是某個種族、國家、家庭、信仰等的一員。但在此之前可以被揭開。

「在基督裡,不分希臘人或猶太人、奴隸或自由人、男性或女性。 「你必須離開父親、母親、兄弟,跟隨我。為了實現這一點,你必須停止將自己與這些分歧等同起來,對這些主張變得漠不關心。冷漠是一把斬斷一切的刀。感情是紐帶。當你能夠將人類視為一個偉大的兄弟,不分種族、信仰或膚色,那麼你就會知道你已經斷絕了這些粘連。隨著這些連結的切斷,現在將你與你的真實存在分開的一切就是你對自己是人的信念。

為了揭開這最後面紗,你必須放棄自己身為人的觀念,了解自己的本質。代替「我是人」的意識,而應該有「我是」無面、無形的意識。然後,揭開面紗並醒來,你將宣告並知道——我是神,除了我之外,這個意識,沒有神。聖經中耶穌為門徒洗腳的故事講述了這個奧秘。據記載,耶穌脫下衣服,拿毛巾束腰。洗完門徒的腳後,他用自己所束的毛巾擦乾。彼得提出抗議,並被告知,除非他的腳被洗乾淨,否則他將無法成為耶穌的一部分。彼得回答說:「主啊,不只是我的腳,還有我的手和頭。耶穌回答說:“洗過澡的人,只要洗腳,全身就乾淨了。”

常識告訴讀者,一個人的腳洗了,並不是全身乾淨的。所以他要嘛放棄這個故事,要嘛尋找它隱藏的意義。聖經中的每一個故事都是發生在人類意識中的心理劇,這也不例外。

門徒的洗腳是屬靈割禮的神秘故事,或是揭示主的秘密。

耶穌被稱為主。有人告訴你,主的名字是「I AM-Je Suis」。我是主,這是我的名。 《以賽亞書 42.8:耶穌束著毛巾,因此祂的秘密是隱藏的。耶穌或主象徵你的存在意識,其秘密被毛巾所隱藏-(人的意識)。腳象徵著理解(走在祂的腳步中-理解),它必須被所有人類信仰或自身概念的主意識所洗滌。當毛巾被拿去擦乾腳時,主的秘密就顯露出來了。

簡而言之,消除你是人的信念揭示了你作為創造之首的意識。人是隱藏著造物頭部的包皮。我是隱藏在人類面紗之下的主。

十字架與復活

受難和復活的事件是如此交織在一起,必須一起解釋,因為其中一個決定另一個。這個奧秘在地球上以耶穌受難日和復活節的儀式為象徵。您已經觀察到這些日子不是固定的,而是每年都在變化。它們發生在三月最後一周到四月最後一周之間的任何地方。日子就是這樣確定的。白羊座滿月後的第一個星期日被慶祝為復活節。牡羊座從3月21日開始,標誌著春天的開始。這個可移動的日期應該告訴細心的人去找一些解釋,而不是給他的解釋。

從地球上看,太陽在一年中的春天出現在其北方通道,穿過想像中的巡線員所謂的赤道。因此,神祕主義者說,要被釘十字架或釘在十字架上,人才能活下去。他們注意到,在這一事件發生後不久,所有的大自然都開始從漫長的冬季睡眠中甦醒或復活,因此他們得出結論,一年中這個季節對大自然的干擾是由這次穿越直接造成的。因此他們相信聖子一定是在逾越節流血的。如果這些日期標誌著耶穌的死亡和復活,它們就會像所有其他歷史事件一樣被固定,但事實並非如此。然而,這些日期確實象徵著主的死亡和復活,但這個主是你的存在意識。據記載,他捨棄了自己的生命,以便你可以活下去——“我來了,是要叫你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因為春天是一年中的這個時候,數以百萬計的種子,整個冬天都埋在地裡,突然出現,人類可以生存,而且因為受難和復活的神秘戲劇是這種每年變化的本質,它是在每年的春天慶祝的,但實際上它每時每刻都在發生。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存在就是我們對存在的意識。十字架是你對自己的概念。復活就是讓你自己的這個概念變得可見。耶穌受難日絕不是哀悼的一天,而應該是歡樂的一天,因為沒有受難就不可能復活。在你的情況下,要復活的東西就是你渴望成為的東西。要做到這一點,你必須感覺自己是你所渴望的。你必須感覺到我是那個,因為我是復活和生命。是的,「我是」(你的存在意識)是使你所意識到的存在復活並使之活躍的力量。

兩個人將同意觸及任何事物,而我將把它建立在地球上。兩者一致的是你(你的意識)和你想要的東西(你透過意識到它而決定成為的東西)。當這個協議達成時,釘十字架就完成了。兩個已經交叉或交叉。我是和那個(想要的東西)已經加入了。我現在已經確定了它的形式。

把你釘在十字架上的釘子就是感覺的釘子。神秘的婚姻現已圓滿完成,其結果將是一個孩子的誕生或一個兒子的復活,為他的父親作見證。

意識與它所意識到的存在緊密相連。表達的世界就是確認這種結合的孩子。當你不再意識到你現在所意識到的存在的那一天,那一天你的孩子或表達就會死亡並回到他父親的懷抱,那個不露面、無形的意識。所有的表情都是這種神祕婚姻的結果。所以神父們說的沒錯,所有真正的婚姻都是在天堂締結的,也只能在天堂解除。但讓我澄清這個說法,告訴你天堂不是一個地方,而是一種意識狀態。天國就在你之內。在天堂(意識)中,上帝被祂所意識到的事物所感動。 “誰碰了我?因為我發現美德已經從我身上消失了。當這種感人的(感覺)發生的那一刻,就有一種後代或走出我的視野,發生了。

當人類感覺到「我是自由的,我是富有的,我是強大的,我是強大的,上帝(我是)」被這些品質或美德所感動的那一天,這種感動的結果將在所感受到的品質的誕生或復活中看見。因為人必須對他所意識到的一切有明顯的確認。現在你會知道為什麼人或顯現總是按照上帝的形象創造的。

你的意識形象和描繪了你所意識到的一切。 “我是主,除我之外,再無別神。”我是復活和生命!

沒有別的神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只要人還相信自己以外的力量,他就會剝奪自己的存在。每一種對除了你自己之外的力量的信仰,無論是善是惡,都將成為你崇拜的雕刻肖像的模具。

相信藥物能治癒疾病、飲食能增強體力、金錢能保障安全,這些價值或貨幣兌換器必須被趕出聖殿。 「你們是永生神的殿」-一座非人手所建造的殿。

經上記著:“萬國必稱我的殿為禱告殿,你們卻使它成為賊窩。”

你對事物效力的信念是搶劫你的小偷。只有一種力量,一位救主-我是他。幫助你的是你對事物的信念,而不是事物本身。因此,停止將你的力量轉移到你周圍的事物。聲稱自己是你在無知中賦予他人的力量。

對於一頭背負著所謂生命寶藏的駱駝來說,穿過針眼(耶路撒冷城牆上的一扇小門,因其狹窄而得名)比一個富人(固執己見的人)更容易。 )進入天國。人對於事物的原因充滿了人類價值(財富),以至於他無法透過人類智慧這樣黑暗的面紗看到任何事物的唯一原因或價值,就是所有事物都完美地表達了他們意識到這一點。當人意識到一種品質的意識不需要任何其他東西的幫助就可以表達這種品質時,他就會成為窮人、愚蠢的人,除了正在發生的事情之外,沒有任何理由去發生任何事情,完美地表達了它所要發生的事情。這樣的人已經拋棄了貨幣兌換商或許多價值觀,現在建立了一種價值意識。

主在祂的聖殿裡。意識存在於它所意識到的存在之中。我是人——是主和祂的聖殿。他知道財富的意識會產生財富,貧窮的意識會產生貧窮,因此他寬恕了所有人的本來面目。因為所有人都在表達(無需他人的幫助)他們意識到的存在。他知道意識的改變會導致表達的改變,所以他沒有同情寺廟門口的乞丐,而是宣稱:“我(為你)沒有金銀,除了我所擁有的(意識)自由)把我給你。”激發你內在的恩賜。停止乞求,並聲稱自己就是你所乞求的人。這樣做,你也會從殘缺的世界跳入自由的世界,歌頌主,我是。 「在你裡面的那個人比在世界上的那個人要偉大得多。 「每個發現祂的存在意識就是上帝的人都會發出這樣的呼喊。

你認識到這一事實將自動清除盜賊和強盜的聖殿,並恢復你對事物的統治權,而你在忘記「除了我之外,你不可有其他上帝!」的命令時就失去了這種統治權。

你將會完成

“不是我的意願,而是你的意願。”這種放棄並不是一種盲目的宿命論,而是一種光明的認識:“我靠自己什麼也做不了,而是我內在的天父在做這件事。”當人願意時,他會試著讓一些他知道現在不存在的東西出現在時間和空間中。他不知道自己真正在做什麼。但是,他實際做的卻是這樣的。他有意識地說,我現在不具備表達它的能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會獲得這些能力。簡而言之——我不是,但我會。

人沒有意識到意識是做工作的父親,所以他試著表達他沒有意識到的存在。這樣的鬥爭注定會令人失望,因為只有當下才能表達自己。除非我意識到自己就是我所尋求的,否則我就找不到它。神(你的意識)是一切的本質和圓滿。神的旨意是承認現在的事,而不是承認將來的事。不要將這句話視為“你的旨意將被成就”,而應將其視為“你的旨意將被成就”(已完成)。作品已經完成。萬物可見的原則是永恆的。儘管,“神為喜愛律法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

當雕塑家看著一塊無形的大理石時,他看到埋藏在其無形的自我之中,即他的成品藝術品。因此,雕塑家並沒有創造他的傑作,而只是通過去除大理石中隱藏他的構想的部分來揭示它。

這同樣適用於你。在你無形的意識中——「我是」——埋藏著你所設想的一切。認識到這一真理將使你從一個試圖實現這一目標的非熟練工人轉變為一個認識到這一點的偉大藝術家。

你聲稱你現在就是你想成為的人,這將揭開人類黑暗的面紗及其——我將是——並揭示你完美的主張——我就是那個。

神的旨意用寡婦的話表達出來:“平安了。”人的意志會是:“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說「我會好起來」就是說「我生病了」。上帝,現在是永恆的,不會被言語或徒勞的重複所嘲笑。神不斷地把實情擬人化。

因此,耶穌的辭職(他使自己與上帝平等)從承認缺乏(未來將表明我將如此)轉向承認供應,並聲稱“我就是那個”。

現在你會看到先知的話中的智慧,他說:“讓弱者說,我是強者。”約珥書3.10:人在盲目中不會聽從先知的勸告,因此,他繼續聲稱自己是軟弱的、可憐的、可憐的,以及他試圖透過無知地聲稱他將獲得自由而試圖擺脫的所有其他不良表現。

只有一扇門可以讓你所尋求的東西進入你的世界。 「當你說『我是』時,你就宣告自己是第一人稱,現在式。再說一次,要知道“我是”,就是意識到存在意識是唯一的門。因此,除非你意識到自己就是你所尋求的,否則你的尋求就是徒勞無功的。如果你根據表象來判斷,你將繼續被你的感官證據所奴役。為了擺脫這種感官的催眠魔咒,你被告知,「進去並關上門。 「在你的新主張得到兌現之前,感官之門必須緊緊關閉。關閉感官之門並不像乍看那麼困難。這是不費力氣就能完成的。同時服務兩個主人是不可能的。我是我所意識到的存在的主宰。

如果我意識到自己是貧窮的,那麼我就不需要費力去製造貧窮。只要我(主)意識到貧窮,我的僕人貧窮就被迫跟隨我(貧窮的意識)。你不再與感官的證據奮戰,而是單純地宣稱自己是你想要成為的人。當你的注意力集中在這個主張上時,感官之門會自動關閉,反對你的前任主人——你意識到的存在。當你迷失在你現在聲稱自己是真實的自己的感覺中時,門再次打開(但正如你所發現的,它們只允許我現在意識到的存在進入) ),你看到你的世界表達了你意識到的存在。因此,讓我們效法耶穌的榜樣,耶穌意識到自己作為人無法做任何事來改變自己目前的匱乏狀況,於是關閉了自己的感官之門,走向了天父,對天父來說,一切皆有可能。在否認了他的感官的證據後,他聲稱自己就是那個人,但就在他的感官告訴他他不是的前一刻。他知道意識表達了它在地球上的相似性,因此他一直停留在所聲稱的意識中,直到門(他的感官)打開並確認主的統治權。請記住,我是萬有之主。永遠不要再使用聲稱我會的人的意志。像耶穌一樣順從,並宣稱──我就是那樣。

X

成為傾聽的耳朵

“讓這些話牢記在你們耳中,因為人子將被交在人手裡。”不要像那些有眼睛卻看不見,有耳朵卻聽不到的人。讓這些啟示深入你的耳朵。因為當子(觀念)顯現出來之後,帶著錯誤價值觀(理性)的人會試圖解釋子顯現的原因和原因,這樣做就會把他撕成碎片。當人們都同意某件事是不可能完成之後,讓某人去完成這件不可能的事情——所有人,包括那些認為不可能完成這件事的智者——都會開始告訴你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當他們徹底撕開無縫長袍(顯現的原因)之後,他們將像他們宣稱不可能時一樣遠離真理。

只要人在表達者以外的地方尋找表達的原因,他就徒勞無功。幾千年來,人類一直被告知:“我是世界的生命和光。” “除非我畫出來,否則任何顯現都不會降臨到我身上。”

但人不會相信,他更願意相信自己以外的原因。當看不見的東西被看見的那一刻,人類就準備好解釋它出現的原因和目的。因此,人子(表現的觀念)不斷被人的雙手(合理的解釋或智慧)摧毀。既然你的意識已被揭示為所有表達的原因,請不要回到埃及及其眾多神的黑暗中。只有一位神。獨一的神就是你的意識。「地上所有的居民都被視為虛無。在天上的萬軍和地上的居民中,他都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沒有人能阻止他的手,也沒有人能對他說:你做什麼呢?如果全世界都同意某件事無法完成,而你意識到他們所同意的事情無法表達——你就會表達出來。你的意識從不請求許可來表達你所意識到的存在。儘管人的智慧和天地軍隊的反對,它還是自然地、毫不費力地做到了。

「順便向任何人致敬」並不是命令無禮或不友好,而是提醒不要承認上級,也不要在任何人身上看到你表達的障礙。因為沒有人可以阻止你的手或質疑你表達你意識到的存在的能力。不要根據事物的外表來判斷,因為一切在上帝眼中都如同虛無。當弟子們透過外表判斷看到這個瘋子時,他們認為這是一個比他們所見過的其他問題更難解決的問題,因此未能治癒。他們只顧表面現象,忘記了在神凡事都能。由於他們被現實的表象所催眠,他們無法感受到理智的自然性。你避免這類失敗的唯一方法就是時刻牢記,你的意識是全能、全智的存在,無需幫助,他就能毫不費力地描繪出你所意識到的存在。對感官的證據完全漠不關心,這樣你就會感受到你的願望的自然性——你的願望就會實現。擺脫表象,感受完美理智和理智的自然性將會體現出來。你的願望就是你問題的解決方案。當願望實現了,問題就迎刃而解了。你的願望是看不見的現實,只對上帝的命令做出反應。上帝聲稱自己就是所命令的事物,從而命令看不見的事物出現。 “他使自己與上帝平等,並發現做上帝的事並不是搶劫。”現在,「讓這句話深深地印在你的耳朵裡」——意識到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i-know-my-father-1960-full-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