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與自己交流” “Commune With Yourself”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與自己交流”  “Commune With Yourself” 

2/4/66

你會發現今晚的主題非常非常實用。這是「與自己溝通」……這就是標題。我透過這個平台的目的是培養您對想像的自信。這種信仰在想像中的體現的邏輯終點是「相信」與「知道」無法區分。真正的相信等於知道。從聖經上看,這是對神的信仰;但是人,當他聽到「上帝」這個字時,他想到的是自我以外的東西,是空間中的東西。這個浩瀚宇宙的浩瀚讓他相信除了自我之外還有其他東西。但我說的是獨一真神。他向人類揭示的名字是「我是」。我是說想像力是每個人的神聖身體,那就是上帝本身。所以,當我談到對上帝的信心時,我指的是對自己的信心。神的行為是人想像的行為;因此,要相信這些想像的行為。一切的基礎是想像。我們所處的這個世界是一個想像力的世界。

現在,在祂向我們揭示的話語中,它是否告訴我們這一點呢?是的,從頭到尾。今晚我們將選取詩篇第四篇第四章第四節和第五節的一段經文。我們被告知,“要生氣”——這是這條希伯來訊息的修訂標準版的翻譯——“要生氣,但不要犯罪。” 「憤怒」這個字翻譯過來就是當你受到某個層次的大權威的反對,沒有出路,但沒有辦法時,你會被激怒;他有權將他的意志強加於人,但這不是你想要的。你想要離開,你想要實現你的願望,而這裡有一個被賦予了強加他的意志的力量,因此你被告知要被激怒,但不要犯罪。犯罪就是「未擊中目標」。不要放棄你的目標,因為他似乎有權強加他的意志並對你說:“不,這是最終的。”所以犯罪就是沒有達到目標。聖經告訴我們,永遠不要放棄目標,永遠不要放棄意圖!所以,要生氣,但不要犯罪。

現在,下一句話是:“在床上與自己的心交流,保持沉默。”一種翻譯是這樣的:“保持安靜。”我更喜歡修訂標準版的翻譯,即「保持沉默」。你不需要廣播它,只要保持沉默,與你自己的內心交流,你就不會犯罪。接下來是什麼? “做出正確的犧牲。”我比較喜歡英王欽定本,「獻上公義的祭」。如果我說,獻上正確的犧牲,你可能會想,有一些外在的東西我必須拿走,拿給誰呢?外面沒有人可以讓我接受任何事。如果我接受上帝某樣東西,我就會給他一個想像的行為。我不會把任何人或組織的任何東西當作獻給上帝的禮物。他不要什一稅……什一稅,如果這讓我高興,就給它。如果我想捐給慈善機構,只要它能帶給我任何樂趣,就大量捐贈。如果我認為我做得很好,那就去做吧。但當我奉獻東西時,我並不是向上帝奉獻什一奉獻。神是靈。我為他帶來了無形的禮物,對他來說是無形的,但對世界來說,無形的禮物是一種看不見的想像行為。所以,「獻上公義的祭」。大英百科全書將正義一詞定義為「正確的思維」。所以我現在在反對的時候提出正確的想法。這不是我想提供給他的。他是我的意識,他是我的想像。我會接受這個結果嗎?不。我要實現我的目標;這就是公義,把它獻給上帝。

現在它以這樣的音符結束:“並信賴主。”譯為「主」的意思是「我是」。我是 Yod He Vau He。當神先顯明祂的真實身份,然後說:「這是我的名,直到永遠…萬代必藉此認識我。」這不僅是為了今天,也是為了永遠(出 3:14)。如果我不知道自己在哪裡,我會去哪裡?我可能患有健忘症,不知道我是誰,我在哪裡,我是什麼,但我無法停止知道我是誰。我無法阻止它。因此,神永遠是神,世世代代都是如此。 “請給我帶來正確思想和永遠對主的信任的犧牲。”他有辦法將這種犧牲具體化到太空螢幕上,沒有人知道。

現在我們透過一個故事來了解這一點。這是我上週二告訴我的一個故事。我希望我的孩子在這裡;她只有九歲。我有她父親在這裡,如果我可能沒有像他告訴我的那樣,我希望他能阻止我並登上講台告訴你。這是一個簡單的故事。比爾,你願意告訴我嗎?好吧,總有一天他會的。你知道,與自己交談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推出來的。有人反對我,我就反對;有人反對我,我就反對;有人反對我,我就反對。有些人同意是因為我同意,而這只是我自己推出的。嗯,這是一個非常精彩的故事。我的朋友在這裡……他每個星期二、每個星期五都在這裡……他有一個孩子,一個小女孩,林恩,九歲。他們家附近有個小女孩,他們形影不離。他們一起做所有事情。好吧,父母決定去聖地牙哥旅行。林自然也跟著去了。林恩宣布了一個事實,叫著小女孩的名字:“她也要去。”母親的反應很自然:「她不去。在我們生命中的某個時刻,我們只是一個三口之家,而不總是家庭中的其他人。她不會去。這是最終的決定。母親有權強制執行該聲明。九歲的小女士無法打破它。

琳恩來到父親面前,開始抱怨:“這是母親說的。”父親非常有智慧——他來到這裡,他沒有忘記——他對小女孩說:「親愛的林恩,你忘記上帝了嗎?他是最終的權威。你帶著一切來到上帝面前。你以前也這麼做過,難道沒有效果嗎? “哦是的。”她閉上眼睛。他無法解讀心靈的無形結構。她睜開眼睛,看起來很不一樣,說了聲“謝謝”,然後轉向父親說:“完成了。”她要走了。母親出現了,轉向父親,她說:「你知道,我一直在想,如果他們真的在一起的話,我不認為會是件壞事。他們會成為同伴,他們在聖地亞哥,這將是永遠值得記住的事情。所以她為自己的行為改變辯護。父親什麼也沒說;小女孩微笑著,一切都完成了。

他們現在出發去聖地牙哥。他們在汽車旅館登記入住。林恩說:“你知道,爸爸,我們想要自己的房間。”媽媽一聽,“不行!”她態度堅決,“你不能擁有自己的房間。”好吧,在那短暫的間隙裡,林恩又忘了。林恩轉而向父親抱怨。父親提醒她上帝的存在;她去找上帝,上帝回應了這趟旅程。哦,突然又回來了……只需要幾個小時……閉上眼睛,她與上帝做出安排——她在與自己交談——睜開眼睛說「謝謝」。母親對丈夫說:「你知道,如果他們有自己的房間也許也不錯。這是他們一生都要思考的事情,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房間。他們可以一起玩耍,一起睡在自己的房間裡,當整個事情結束時,這是多麼美好的回憶。丈夫同意了她的說法……然後對著小孩子笑了笑。

那天晚上,正是吃晚餐的時間。女孩說:「我們不想去吃飯。我們想待在家裡獨自在房間裡玩。我向你保證我們不會離開房間。我們不會上街,也不會出去,我們就待在房間裡。 「那就徹底沒了!你一個人在這裡……兩個小孩,一個九,一個十,你們在一起在一個房間裡?你得和我們一起吃晚餐。好吧,她又抱怨了。父親說:“你又忘記上帝了嗎?”人常常在一瞬間忘記上帝。幾個小時內她第三次被提醒。好吧,她自言自語,出來,睜開眼睛,___(??) 一點點,“謝謝你。”母親說:「我一直在想這件事,你知道,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吃飯了。想像一下,只有我們兩個人一起吃飯,我們還沒吃過。我們有過少年棒球聯盟或客人,但我們很長時間以來從未一起吃飯過。多麼激動啊!所以,是的,讓他們一起度過一個晚上,你和我會去一家不錯的餐廳一起吃飯,我們只是一起吃飯,重溫過去。於是丈夫同意了她的說法,「那太好了」……林恩笑了。

現在我們被告知,“在床上與自己的心交流,保持沉默。”她說:“謝謝你。”我們翻過書頁,“天父,謝謝你,你總是垂聽我的禱告。”謝謝。他頂多是這麼說的,好吧,你無法想像聖經中的任何場景比我剛才引用的在拉撒路墳墓上說的那句話更不可能。謝謝。但你總是能聽到我的聲音。我這麼說是為了讓他們知道我來自你們,是你們差遣了我。然而,看見我的人,就是看見差我來的那一位,因為我們合而為一;我和我的父親是一體的。所以當你看到我時,你就看到了我的父親。凡看見我的,就是看見那差我來的。我無法用更好的語言告訴你,我必須是自生的。這個自我正在顯現,超越了原來的樣子。在這裡,我不能忘記它所來自的永恆的自我。

現在,這個小孩子做了什麼?如果我能把她帶到你面前,讓她準確地解釋一下她是如何說服自己相信相信就是知道的。這當然是為了知道:她說服自己一切都完成了,她知道這一點,並且可以對她的父親說:“一切都完成了。”然後母親的心發生了改變,她認為是她發起的。然而這並不是她發起的。我母親有這個秘密。她想去美國,但我父親不是那種你發號施令的人。他必須感覺到是他想到的,是他發起的。所以,她會在精神上收拾行李,做好去美國的一切準備;然後他會回家說:“你知道,威爾西,我一直在考慮,你應該去美國旅行。” “哦,不,約瑟夫,”她抗議道,“哦,不,不,不,這筆費用和所有的孩子。” “你必須去美國,威爾西,這更是你要去美國的理由。”她清楚地知道它將如何達到高潮。然後他拿到了票,拿到了一切,母親就去了美國,一次三、四個月。這一切都是為了把它分開。這個得到了內維爾,那個得到了塞西爾,那個得到了維克多,我們都被分配了。所以,她知道:如何真正想像一種狀態並相信它,這對她來說就等於知道。她因相信而知道這一點。

如果我能帶小孩林恩,讓她以孩子般的方式向大人們解釋當她想起上帝時她會做什麼……因為她總是忘記他。看著有權將自己的意志強加給未成年人的父親、母親的臉是很容易的。她九歲了,吃的每一口食物,縫的每一針衣服,都依賴父母,無論住在哪裡,所有的開銷都從他們的口袋裡掏出來。她知道這一點,她知道,在她成為少校並長出翅膀並從雞舍飛走之前,她仍然依賴他們來獲得她需要的所有東西。因此,他們的承諾將是堅定的,這將是最終的,這將是法律。在這個層面上,是的。

但還有一個更高的水平,一個更高的水平,孩子可以達到它,因為孩子被賦予了想像。想像力是上帝,滲透到人類存在的各個層面,沒有一個層面是它不能提升的,因此,它會在看似固定的層面上帶來改變。我可以告訴你,你不必去找,它一直都在這裡。昨晚我的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請我在結束之前回顧我的書《Out of This World》的第一章。我根本不知道第一章講的是什麼。它已經絕版很多年了。他說,“使用維度這個詞,第四維度世界”,我以為他想讓我評論一些書……這就是他出現在第四維度的原因。我家裡有一些,像是 JW Dunne 的作品,還有鄔斯賓斯基的作品,諸如此類的東西。他說:“不,是你自己的書《Out of This World》。”

嗯,我們的一位朋友在聖誕節送給我們《紐約時報》週日刊。每個星期三或星期四都會來…昨天剛好來了。好吧,在最後面的社論頁面上,這些科學家上週剛剛開會並結束了他們的會議,並在週六在紐約希爾頓酒店閉幕。這片土地上所有偉大的科學家齊聚一堂,提出他們對這個世界的理論。這就是他正在尋找的東西。我們現在正在對科學家進行宇宙膨脹情緒的訓練。而且它將達到膨脹的極限並自行逆轉,並回到令人難以置信、難以想像的收縮狀態。一切事物都會塌陷成你無法想像的密度。然後,也許它會再次逆轉,並開始,就像呼吸過程一樣,達到極限。在這種情況下,能量會逸出,而能量將成為正在孵化的東西……被稱為上帝之子。他沒有使用這個術語,他只是暗示了這一點。他聲明未來是存在的。你和我在這個層面上可以預測未來,但它現在就像它成為事實一樣真實。

現在,這裡有科學家。我說你現在可以預測,相信我,有無限的可能性。這就是未來。你可以接受母親的命令,把它當作你的未來,然後整個週末都憤怒不已。可以生氣,但不要犯罪。如果它對你有幫助的話,就讓它離開你的胸口吧。照原樣吹爆你的頂部。但突然記住你的目標......不要忘記它。林恩,我可以告訴你,在接受這件小事時——對我們來說微不足道,但對她來說卻是一件大事——但讓她超越生活事實的這一小事卻讓上帝完全滿意。什麼蒙神喜悅?沒有信仰就不可能取悅他。假設今晚我贏得了世界上所有的獎牌,因為我是一位戰略家。我可以保護我的土地免受所有___(??)的侵害,而我的土地,為了回報我,只能給我,嗯,榮譽,然後他們把它堆積起來。如果我沒有信心,我就無法討神喜悅。如果我為了取悅他而放棄了這個世界上的一切,但沒有信仰,我就不會取悅他。

林恩令上帝喜悅。她不顧母親的反對……走向一切現象的根源,那就是她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她不顧母親的反對,做了什麼來說服自己相信,這樣當她出來時,她就可以知道並且知道,她可以對她的父親說:“已經完成了。”本來打算。然後是心意的改變,身為一個成年人,她確信自己心意的改變,是她發起的,而這並不是源自於她九歲的小女兒。這就是事情開始的地方。她有這個圖像,而母親必須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內看到它三次……改變了主意。

整個廣闊的世界都會做出反應,它反映了人類的活動。我們被告知,「不要讓太陽落山,」雅各在他的一封書信中寫道。不要讓它因憤怒而消退。生氣,是的。如果它能釋放你或以任何方式幫助你,那就吹吧;但不要讓太陽在憤怒中落下,因為那是你正在做出的犧牲。因此,獻上正確思想的祭品、正義的祭品。 如果人願意這樣做,如果他想花一些時間與自己進行精神爭論,那就太好了。現在回到目標。別吹牛。林恩並沒有吹噓她戰勝了她的母親,她只是求助於上帝。神回應了。母親必須成為這種反應發生的工具,因為除非母親同意,否則這種反應就不會發生。所以她可以感謝母親的改變,因為她知道是她改變了主意。因為,是誰幹的?

但如果她只能站在這裡……如果父親……我已經請他在我忘記之前詳細地寫給我這個。因此,每當我再次拿起它時——無論是幾個月後還是什麼時候,我不知道——這都是一個可愛的故事,如果現在不承諾印刷,我就會忘記它。然而,當你一路講述上帝的律法時,它的意義就很大。講述他如何呼籲我們每個人與自己交流,然後對此保持沉默。別吹牛,保持沉默。然後與自己交談到自我滿足的程度,然後完全相信那個想像的行為,因為那是上帝的行為。那麼,該怎麼做呢?有一天,也許他會幫我把它寫在紙上。也許今晚他回家時可以問林恩,或者明天,林恩,你這麼做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你感覺怎麼樣?你看到什麼了嗎?有時你九歲時就會看到。但是,當她真的有一天看到的時候,她會看到自己。這會嚇到她的。

昨晚我的一個朋友給我帶來了一封信。他終於看見了全能,無窮的威能。無一慈悲,無愛,無窮之力,無一事是他做不到的。它佔據的螢幕比我們今天擁有的這些巨大的劇院螢幕還要大。他看到了誰?那是一張鋼灰色的臉。他看到自己缺乏同情心,但這卻是力量的化身和化身,純粹的力量。這是神。他被稱為 El Shaddai,這是他力量的首次顯現。在《出埃及記》中,把他們帶出來的是力量,而不是愛。完全沒有表現出同情心。直到最後,他才展現出無限的愛。祂讓我們經歷了所有的事情,所有的苦難,祂帶我們經歷了苦難的熔爐,祂是在愛中做到的…儘管祂是在你看到祂自己的時候這樣做的,驅使自己經歷這個巨大的經驗熔爐。

另一位朋友寫信給我說,她突然在這裡看到了一個人影;它位於她的右側和前方。看著它,它轉身一看,原來是她自己。當它看著她時,它開始崩潰,就像昏厥一樣。她握住它並將其扶到地上。她眺望著一片廣闊的土地,除了那片廣闊的土地之外什麼也沒有,還有一個孤獨的身影,她自己,正在看,昏倒在地,她把它放倒在地上。然後,那次經驗和第二次經驗之間似乎是永恆的,而且它們發生在一個晚上。第二個,她現在看到自己已經降下,這次是從地球上出來的。頭部是自由的,手臂也是自由的。當這些被釋放出來時,她看起來,看到了自己,似乎將手臂在地上休息了一會兒,以聚集必要的力量來推動和推出。我們身上發生的事情是多麼美麗的景象。你確實出來了,當你出來的時候,這個出來了,這些也出來了,你到了你的腰部,然後你拉出來,你就出來了。她還沒有看到完整的表演;她看到即將發生的事情正在等待著她。

一粒種子必須落入地裡並死去,然後才能復活,這是透過死亡獲得生命的偉大奧秘。 「除非我死,否則你就不能活。但如果我死了,我會復活,你也會和我在一起。所以,它死了,上帝實際上死了:完全忘記了自我。當我們讀到浪子的故事時,你會讀到“他醒悟過來”,讀完它,然後去聖經字典查一下。它是「從昏厥中恢復過來」——這就是這個詞的定義——從昏厥中恢復過來,它不同於早上醒來……當你從昏厥中恢復過來時。你知道什麼是暈倒嗎?好吧,當你暈倒並從暈倒中醒來時,這與你早上醒來時完全不同。這和她看到昏厥的舉動時完全不同。然後,你就醒了。但現在力量還沒有完全達到,將它從它所種植的土地上推拉出來。但真正的地球是什麼?這個,聖經裡叫亞當,亞當的意思是「紅土」。亞當,種子落入地裡,它似乎孤單地留在那裡。但它卻帶出了播種者的形象。那是他自己,因為他就在他的種子裡。一切都是一體的……我和我的父親是一體的。

所以今晚在這裡,雖然你可能不知道小琳到底做了什麼來說服自己,但這個故事應該帶有一些信念,一些對她所做的事情的感覺。所以,你可以簡單地想像你可以與自我交流,並試著相信你自己奇妙的想像力的現實……它是上帝,它確實是上帝。現在在神凡事都能。對人來說可能是不可能的,但對神來說一切都有可能。如果你能超越這個世界上的這種對立,透過忽略它來超越它……她忽略它並與自我交流,並將其排除在生活事實之外。在她可以說謝謝的地方拿起它。如果你說“謝謝”,事情就完成了。除了一個,嗯,一個無賴之外,沒有人會說“謝謝”,希望他讓你難堪,從而讓你做某事。當你說「謝謝」時,是因為該行為已經完成,已經完成。所以當你對你說「謝謝」時,事情就完成了。現在,相信就是了解,你將所有的信任都放在那個想像的行為上;因為你正在將它超越這個水平,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水平,所有事物都在那裡。你有整個共鳴板來反映它。

所以今晚,不要放棄。你今天所擁有的目標、目標,不要放棄。如果你這樣做,你就犯罪了。聖經為我們定義了罪:「你們若不信我是神,你們就必死在罪中」(路加福音 8:24)。這是根本的罪,就是對「我是他」缺乏信心。因此,如果你不相信我是他,你就會死在你的罪中,因為你會繼續想要它,卻沒有意識到它。你將永遠想要卻得不到。但如果你真的相信,你現在就是你想成為的人,在你的腦海中表現得就像是真的一樣……你看到了它,你為此表示感謝,然後走你的路。

然後你就會知道這些美妙的詞,“生氣”——英王欽定本把這段話翻譯成“敬畏”,但我不太明白敬畏向我傳達的感覺與憤怒所傳達的感覺不同。敬畏對我來說是完全不同的東西。當我敬畏、震驚時,我並不憤怒。所以公斤。詹姆士。版本。翻譯過來就是「敬畏,但不要犯罪」。現在這個,「生氣(即被激怒),但不要犯罪」。 “在床上與自己的心靈交流,保持沉默。”現在你帶來的是:“獻上公義的祭物,並信靠主。”所以我帶著我的正確想法。如果事情現在、此時此刻如我所願,我的正確想法是什麼?我把它帶到主面前。

全世界都反對,但他們都會反對。你會知道___(??) 這個有力量,那個有力量。就我自己而言,這是一個男人……直到我被徵召入伍之前從未見過他。我現在不知道他是誰,但在凱撒的世界裡,他是我的指揮官。他是上校,我是列兵,他的話就是法律。他可以命令我做任何事情,而且根據規則我必須這樣做。當他拒絕我的請求時,這就是最終決定。它無法吸引凱撒世界中任何更高層次的人。我去找誰了?我走向了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這就是我去找的人。 「我知道我相信誰,」保羅說。是的,對我來說,我將其擬人化,因為我是一個人,所以我與自己交流。內心的人在這個地方走來走去,但在場的人都看不到他,他在這地方走來走去,穿著的不是一個休假的士兵,而是一個光榮退伍的平民。然後是螢幕、手、筆、書寫的美妙確認,現在,視覺變成了言語。當視覺融入言語時,就證實了神的存在。那聲音說:「我所做的我已經完成了!沒做什麼!我什麼也沒做,只是耐心地等了九天。然後同一個人改變了主意,直到今天,他知道他有權將我留在那裡,他相信是他發起了這種改變。在這件事上他別無選擇。

但我們整個廣闊的世界……我們有聖經……它仍未打開;即使對於那些打開它的人來說,它也是一本合上的書,它也無法被理解。但這是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的逃避訊息。如果每個人都理解上帝的律法,他就可以獲得自由。他說:「我喜愛神的律法。喜愛律法的人有福了……因為他所做的一切,都亨通。在他所做的一切中,不少事情都是如此。如果他喜歡它,那麼他就對此有信心,有了信心你就可以討神喜悅。在神凡事都能。

所以我對這裡的每一個人說,要有目標,可愛的目標。不要修改它們……不要帶它們,讓上帝變得更容易。 你的想像所尋求的同一位上帝維持著整個浩瀚的宇宙。 因此,當有些人不相信上帝時,那就完全沒問題。有一天他們會的,因為那是獨一的神出來的。因為只有一位,賦予她稱為“父親”的衣服動畫的上帝就是賦予她稱為“林恩”的衣服動畫的同一位上帝。個性化,是的,你是個性化的。我可以告訴你,你永遠不會全神貫注到失去身分的地步。你是個人化的,你永遠傾向於越來越大的個人化。這就是這一切的目的。

榮耀……好吧,我無法描述它,這裡沒有人可以描述它。我有過這些經歷,但我無法用言語……言語來形容它。不是我不想,而是我不能。我沒有發誓保守秘密;如果我能找到語言,我可以像風一樣自由地告訴它。即使找到詞語,我能找到你內心深處那個如果我使用它就會響起的詞語嗎?所以,你成為的人是完全不同的東西。每個人,但每個人,有一天都會有這樣的經歷,他實際上從這個地球上醒來,走出它,經文中所有偉大的象徵意義都出現在他面前,而他卻沒有舉起一根手指來做這件事。然後他就知道他是誰了。他聽說過這件事,但他不知道。現在他知道了。現在,他對過去的相信變成了他的認識,現在從實際經驗中認識。接下來就是整個畫面的展開。現在,他耐心地等待這件衣服,這是這個時代最後一次,當他把它拋在身後時。現在他穿著一件完全不同的衣服,繼續他的存在越來越大的擴展。

所以今晚當你回家時,請仔細想想你所聽到的。不要放棄它。是的,這是聖經,但聖經是永遠真實的。一切都有它的日期……我的朋友今晚回家看我給他帶來的東西。它刊登在上週日的《紐約時報》上。就是這個年紀了。布萊克,200 年前,他說,「永恆存在,永恆中的一切,獨立於創造,這是一種仁慈的行為」(《最後的審判》,第 614 頁)……他們稱他為瘋子。他從未上過學,但他經歷過,並且講得很精彩。現在我們明智的科學家提出了這些理論,他們在理論上看到了,但他們不知道。對他們來說,這是他們觀察膨脹宇宙時得出的合乎邏輯的結論,因此,它必須自行反轉。

嗯,聖經從頭到尾都是顛倒的。有些學者相信夏娃和施洗約翰是雙胞胎。有些學者和他們的研究手稿,他們得出的結論是,在這裡,他是第一位的,第二位將取代他的位置;第二個是耶穌基督。你從整本福音書、整本聖經開始,這是第一本和第二本,第二本拿第一本……一些東西出來了。好吧,這個人不能繼承天國。無論他多麼完美,「凡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像約翰一樣偉大;但我告訴你們,天國裡最小的都比約翰還大。為了達到這個目的,約翰對自己實施了暴力。但事實並非如此。出現了與這個世界完全不同的東西。愛的存在從看似的暴力中被帶出來,然後你就知道上帝是愛。

所以你一直都有原型。你回去,你看到父親對兒子說話,以色列現在對約瑟說話,他轉向約瑟說:“現在讓我死吧,因為我見過你的臉,知道你還活著。”我看過你的臉,我知道你還活著,因為據說那個男孩已經死了。他們拿來了一件沾滿血的外套,並說你的兒子約瑟夫被動物吃掉了,這是他的外套。他認出了這件外套,並理所當然地認為他的兒子被謀殺了。 《創世記》第 46 章有一句話:既然我看見了你的面,就讓我死吧。西蒙:我已經看到他了,他還活著……現在讓你的僕人平靜地離開吧……去看看孩子,看看他還活著。它並沒有死;它還沒有死。它出來了,這是完全不同的東西。所以我們看到約瑟是綻放的花朵的原型,稱為基督耶穌。聖經中到處都講述著同樣的故事,在不同的層面和不同的意識中重複出現。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___(??) 我只會像通常在《泰晤士報》上做的那樣拍一個小廣告。但同時,應用它並將你所有的信心放在即將來臨到你的恩典上,這就是應許;在那裡你從這個暴力的世界被徹底救贖,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時代,一個復活的時代。你會。因此,請將你的盼望完全寄託在即將到來的恩典上。同時,做林恩所做的事情……只是試著記住比她多的東西。她一天忘記了三次……所以,不要常常忘記。記得你如何走向上帝,並且永遠走向上帝。她很幸運,有個父親提醒她,他們可以一起去。如果沒有人提醒你,請試著透過認同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來記住上帝的存在,並縮小上帝與人之間的差距。當你縮小差距時,他就在這裡。當你走向上帝時,你總是在你應該在的地方。不必匆忙進入某個大教堂、某個教堂、某個聖地,無論您身在何處。如果你站在酒吧里,那就是你可以與上帝交流的地方……無論你在哪裡,那就是這個地方。他總是以你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力的形式出現。

現在還有什麼問題嗎?

問:(聽不清楚)

答:在他的《最後審判的異象》中,他說:“永恆存在,萬物都在永恆中,獨立於創造,這是一種仁慈的行為。”

Q:為什麼智力差異如此之大?是離上帝越近的孩子智力就越高,而且比智力低下的孩子進化得更遠呢?

A:我不會這麼說,親愛的。我們根據外表來判斷……但我們被要求不要根據外表來判斷。有些人在世人眼中可能是啞鈴的樣子,更接近覺醒。因為,當他醒來時,這是一份禮物,神的力量和智慧也是一份禮物。如果你所領受的智慧禮物是上帝的智慧,那麼凱撒的智慧是什麼?你今天讀到的所有關於人類最新發現的最新進化的內容不僅不是,而且對上帝的智慧來說是錯誤的。

我們有這張從月球回來的精彩照片。對人類來說,沉思它是一件奇妙的事情,但假設明天你有一個經驗,月亮根本不在那裡。如果你想踩它,你可以在你自己的內心踩它。所有事物都存在於人類的想像力中,而它根本不存在於外面……圓週就在內部。圓週不斷擴大,但它的內部也在擴大。

問:實際上,孩子的意識...

答:不要評判。你知道我們在這個世界上…今晚你和我正在享受駝背斯坦梅茲的禮物的好處。當他從德國回來時,他是一個小個子,背上有一個巨大的駝峰,他們把他送到了埃利斯島。當時,埃利斯島是為所有沒有錢、有缺陷或身體殘疾的移民而設的。我們不想照顧他;我們不想照顧他。他即將返回德國。有人聽說了他的苦惱,知道這個人在德國的能力,並找到了他。他們向他保證,他們會照顧偉大的斯坦梅茨,小駝背,真的駝背。他給了我們,好吧,他給了我們的東西你數不勝數。他是通用電氣公司中唯一一個被允許在任何部門吸煙的人。所有部門都禁止吸煙,禁止吸煙,禁止吸煙,這是自上而下的,但斯坦梅茨不是。他是通用電氣先生。

我們還有另一個……他被認為是瘋子……好吧,他給了我們間接照明……來自南斯拉夫。當他對愛迪生說:“我有它”——“有什麼?”——“間接照明。”我有一個可以做到這一點的模型——為我們提供直流電的愛迪生說:「你做不到。間接電流太瘋狂了,你想不到。不存在間接電流這樣的東西。他說:“嗯,不僅有,我還有模型。”他說:“在哪裡?” 「這裡。我可以在我的想像中停止它並啟動它,並且我已經解決了我的想像中已經存在的所有錯誤。我開始做之後發現有些不對勁,所以我停止了它,糾正了它,然後又開始了。當他將模型轉化為三維有形形式時,沒有一件小事需要糾正。今天你我都享受間接電流。

嗯,他住在華爾道夫酒店,他有一個特殊的習慣,就是用餐巾擦所有東西。這裡有一位偉大的科學家。他知道你不能用用餐巾擦拭叉子或刀子來消毒。他每天晚上都獨自吃飯;他們給了他一大堆餐巾紙,這些很棒的餐巾紙。沒有餐巾紙,而是漂亮的亞麻布。他從桌上拿走的每一件小東西,你都會看到他把它們擦掉,擦掉叉子、湯匙、刀子、盤子,然後把這些東西丟掉。但他們卻容忍了這個巨人。如果你從習慣來判斷一個人,我會說“這是什麼樣的人?”他的名字叫特斯拉,尼可拉‧特斯拉。多麼巨大啊!

所以,如果你因為一個人有一點駝背而評判他……我希望沒有人這樣做,因為那樣你就會成為不理解的人中的一員。一個人生來是瞎眼的,他說:“老師,請告訴我誰犯了罪,他的父母還是他的人,他生來是瞎眼的?”他說:「也不是人,也不是他的父母,乃是要顯明神的作為」(約翰福音 9:2)。此時此刻,對於這些熔爐來說,他有這樣的經驗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你讀過這個故事,我想那是路加福音第14天,當時彌賽亞真的舉行了盛大的宴會,他邀請了所有有文化的人、所有的知識分子、所有重要的人,他們都有藉口不來。他說:“到小路上去,把瞎子、瘸子、瘸子、殘廢的、瘸子都帶來,讓他們都坐下。”他們回答說:“主啊,已經照你所說的做了。”他說:“把它填滿。”

你知道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嗎?當你真正振奮起來的那個夜晚,它發生在你靈魂的深處,這支天使合唱團唱出了你的救贖。他們會叫出你的名字並說:“復活了。”就我自己而言,他們說:“內維爾復活了!”而我就在這裡,扭曲著身體,披著這神聖的火與空氣的身體。我是發光的……我不需要任何太陽、星星或月亮。我漂浮著……我沒有接觸地球,只是離開地球,只是滑翔。我來到了這片充滿人類不完美的海洋,當我走過時,每個人都變得完美了。空空的眼窩裡長滿了善於觀察的美麗眼睛;啞巴唱歌;手臂缺失的人,眼窩被填滿,每個人都變得完美。當我滑到最後時,最後一個就變得完美了。他們享受著完美,因為在我被提升的那一刻,我是完美的。那就是宴會。他們已經滿足了他們想要的東西,直到當我走過時他們真正得到了他們想要的東西。然後這天上的合唱歡呼起來:“成了!”然後它又結晶成這個。

所以我知道這個故事是真的,也知道宴會在哪裡舉行。所以我在這裡收集了我所有的不完美並彌補了它們。我是瞎子、瘸子、瘸子,還有他們中的每一個人,我把我穿過的所有這些衣服都變回了完美。然後我回到這裡講述這個故事,直到我現在的旅程結束。這就是結局,真的,僅此而已。他們都會得到救贖。現在我的時間到了。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commune-with-yoursel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