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重新調整思維” “Rearrange the Mind”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重新調整思維” “Rearrange the Mind”

1972 年 3 月 24 日

你應該發現今晚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夜晚,對你來說是一個考驗——今晚把它帶回家並證明它。你會從聖經中得到它,但首先,我想你們都熟悉這一點。如果你拿一塊磁化的鋼,它與消磁的鋼在本質上沒有差別,只是分子的排列不同。富人、窮人、乞丐、小偷,不是不同的心,只是同一個心的不同安排。這個世界上只有上帝。所以,當你說我是,我也說我是,那是同一個上帝,但我們的思想結構卻不一樣。我們對自我的概念不同,僅此而已。但沒有人會因為比窮人更富有而變得更好。這些只是心靈結構的不同安排。

聖經告訴了這一點,我現在引用的是《雅各書》,《雅各書》。

詹姆斯其實是雅各的一封信。雅各和雅各這個字是相同的。在希伯來文、希臘文和阿拉伯文中都是同一個字。所以,當他們開始,上帝的僕人雅各和主耶穌基督分散到十二個支派時,你就可以看到一次。這只是這封猶太信件的基督教版本;這是雅各的信,如果你仔細讀它,他們只插入兩次,比如說,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所有其他的,還有十一次,這就是上帝。主是神,不是基督。所以這裡確實是主的僕人在說話。他給了我們一些精彩的指導和非常實用的指導。現在,請仔細聽。我現在要引用雅各書第一章的話:「你們要行道,不要只聽道,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人,就像一個人在鏡子裡觀察自己本來的面容一樣。」然後就走他的路,立刻就忘了他是什麼樣的。但凡研究完美法律、自由法並堅持不懈的人,他的所作所為將受到祝福。

現在,我如何看待法律,完美的法律,它讓我自由,自由的法律?我審視自己的內心。我現在被監禁了。我聽過這句話。我確切地知道我應該服役多久。現在,我在腦海中審視自由法則,我認為我是自由的。我被釋放了。如何?我不擔心。誰帶來了它?我不擔心。我只是研究完美的法律,即自由法,我敢於假設我是自由的。如果我敢於假設我是自由的,我會重新安排我的思考結構,也就是我聽到這句話時我接受的思考結構。現在,我不接受。我研究完美的法律,即自由法。正如聖經所說,如果我堅持下去,那麼我就會真正收到我正在做的事情。我絕不能忘記我所做的事,今晚我要睡得像在監獄裡一樣;因為如果我現在獲得自由,我會睡在哪裡?讓我確切地知道我該睡在哪裡?好吧,敢假設我現在睡在那裡。

如果我睡覺時假設自己是自由的,那麼我就不會坐牢。即使酒吧在那裡,我也看不到它們,我閉上眼睛看著它們。正如布萊克告訴我們的,人的知覺不受知覺器官的限制:他所感知的比感覺(無論多麼敏銳)所能發現的更多。因此,理性或我們已經知道的一切的比例與我們知道更多時的情況並不相同。如果我今晚拿它來測試它,它會在測試中證明自己,直到我增加了我的知識。所以,我比測試之前知道的更多,所以當我發現自己遇到一些似乎無法解決的問題時,我找到了可以解決它的東西。我所要做的就是重新安排我的思考結構。所以,我敢於假設我就是我想成為的人,並且像我一樣睡覺。這就是心靈結構的重新排列。我是同一個存在。我是內維爾。我對那些我以前所知道的事情一清二楚,但現在我對它們的了解有所不同。我現在作為一個自由人認識他們,但我不能成為我在聖經中聽到的人。我必須是個實干家。我必須要做這件事。

所以,不要成為一個行動者,而只是成為一個真正意義上的行動者。所以我實際上,我這樣做並堅持,聖經裡有「堅持」這個字:雅各書第一章,第22至25節。所以,我就簡單地做一下。儘管明天我將面臨生活中顯而易見的事實:我仍在監獄中,但這仍然不重要。我做到了。我正在這樣做,並且我將繼續這樣做,直到我所做的事情在我的世界中完美地具體化。我是根據經驗告訴你這一點的。我知道這。如果你進監獄,你說五年到十年。好吧,你知道,五年,也許你會因為表現良好而在六年內得到懲罰。但當你被徵召入伍時,他們並沒有承諾讓你退伍的日期。您在這段時間內都在。好吧,我和我們一千七百萬人一起應徵入伍。好吧,我沒有徵求任何人的許可。我只諮詢過我自己。我環顧四周,我知道世界所知道的。這是必須要做的事。但我必須對自己誠實,我不想參與其中。但沒有其中的一部分。別人會告訴我,這是懦夫的行為嗎?我不在乎他們說什麼。這就是好公民嗎?我不在乎他們說什麼。正如我剛才所說,我們現在知道,這就是所謂的理性——這是一件合理的事情,我們正處於戰爭之中,而且我們都是美國人。我們應該去那裡,因為我們的國家已經宣戰了。進去戰鬥吧。因此,理性告訴我們應該要這樣做。我被徵召入伍了。我沒有反對。他們徵召了我。帶我去路易斯安那州波爾克營進行基礎訓練。當我在那裡時,我不想參與其中的任何一部分。我敢於假設我已經擺脫了困境,並進行了正常的自然應用,就像你在凱撒的世界中必須做的那樣。不到二十四小時,就回來了,乾脆被拒絕了。它被拒絕並由我的上校簽署。一位非常好的紳士。他的名字叫小西奧多‧比爾博上校。我什麼都沒說。我的船長說:「為了你的緣故,戈達德,我非常非常抱歉。我十分明白你的感受。你想和你的妻子和你的小女兒在一起。你的兒子在瓜達爾卡納爾島隨海軍陸戰隊服役,而你現在快三十八歲了。所以,我知道,但我想和像你一樣的人一起經歷這場戰爭。所以,我不能說我對不起自己。我只為你感到抱歉。我沒有對他、對上校說一句話。我沒有反對。這是凱撒的決定。現在,我研究了完美的法律,即自由法,我堅持遵守該法律。那天晚上我睡得就像睡在紐約市華盛頓廣場我自己的家裡一樣,我住在那裡的七樓。我住在那一層,這是一間非常大的公寓,有兩間臥室、一間可愛的大客廳、一間餐廳、一間大廚房和一間門廳。

我就睡在那個地方,就像我在那裡一樣,而不是在軍隊裡。我就在這種狀態下睡著了,做了所有正常的事情,讓我覺得這個安排很完美。我重新調整了我的思考結構。我沒有看到周圍有二十五個男人,睡在樓上,也知道下面的下一個區域有二十五個男人,而是睡在自己的床上,我的妻子睡在床上,我的小女兒睡在角落的嬰兒床上。我感覺那個地方的一切就好像它正在發生一樣。然後我就重新調整了自己的思考結構,就在這種狀態下睡著了。凌晨四點,一張紙出現在我眼前,一隻手從這裡下來,手裡拿著一支筆,用筆劃掉了「不同意」兩個字,用粗體字寫著「得到正式認可的。然後我聽到了這個詞:我已經做到了。我已經做好了。沒做什麼。然後我醒了。現在打擾睡在那裡的另外二十五個人還為時過早。但我一直等到我可以離開那個房間的那一刻,才下樓去廁所,刮鬍子,早點洗澡,然後出來,充滿了整個事情已經完成的喜悅。在接下來的九天裡我一直堅持這個假設。九天后,那位不同意我請求的上校把我叫了進去。

他說:“關上門,戈達德。”於是,我關上了門。他說:“坐吧。”他以前從未要求我在他面前坐下。我本來就是二等兵你總是站在他面前。他說:“坐吧。”然後他給了我世界上所有我應該繼續參軍的理由。他說:“你還想出去嗎?”我說:“是的,先生。”他又給了我一個理由。 “你還想出去嗎?”我說:“是的,先生。”另一個。當他用盡了所有我應該參軍的理由時——我仍然說,「是的,先生」——他說,「好吧,給我再一份申請,讓你的隊長簽字,」我就這樣做了天。我光榮退伍並退出軍隊。我沒有逃跑。我光榮退伍。

當異象爆發為言語時,神的臨在那裡就在那裡,誰能反對神呢? “我已經做過的事,我已經做了。”沒做什麼。所以,他認為他發起了讓我自由的衝動。我研究了完美的法律,自由法,我堅持這條法律,他發揮了他的作用,因為我重新安排了我的思想結構。

我確信我想出去,而且我沒有徵求任何人的許可。我沒有和任何人討論過,當 1700 萬男子和無數女孩被徵召入伍,為對抗歐洲的這一可怕現像做出巨大努力時,我為什麼要退出。我還是想出去。我沒有向任何人透露我為什麼要離開。我接受了十三週的基礎訓練。然後當我出來的時候,他們給了我公民身份文件,然後我本可以回到 1922 年,我本可以成為一名美國人,但我只是沒有時間或衝動去繞過它,成為一個公民。於是,我就這樣漂流、漂流、漂流。最後,在這個小插曲之後,這就是我參軍的原因。我仍然會漂流並成為英國公民。但現在我是收養的美國人,他們把它給了我,因為我確實完成了美國軍隊為期十三週的訓練課程。所以,我告訴你,我從經驗中知道雅各書中的這句話是多麼真實,請仔細閱讀它:“要行道,不要只聽道,欺騙自己。”

因為他是聽道者,而不是行者,他就像一個照鏡子的人,看到了他本來的面目。然後他就走開了,立刻忘了自己的樣子。但作為一個行動者,他會研究完美的法律、自由和毅力的法律,當他這樣做時,他會因自己的行為而受到祝福。這就是行動,讓你內在的事物變得活躍。現在他在同一章告訴我們:「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身體離開了靈魂,就死了。所以,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他並不是建議我用行為來取代信心。行為是我所承認的信仰是活還是死的證據。我說我相信聖經的故事。那麼,既然我相信,那就去做吧。他說:“無論你想要什麼,相信你已經得到了,你就會得到。”好吧,如果我真的相信,我不能引用使徒信經來表示我相信,那就不是信仰。去教會在人造的小十字架前跪拜,這不是聖經。你真的相信這些教義、聖經的教導嗎? “當你祈禱時,相信你已經收到並且你會收到。”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但我相信這一點嗎?好吧,那麼相信吧,如果我真的相信我離開了軍隊,我會在哪裡?好吧,我會在一千英里外華盛頓廣場的家裡。如果我透過窗戶看,我會看到霍莉公寓。如果我向左看,我會看到華盛頓廣場。如果我向右看,我會看到第六大道。現在它被稱為美洲大道。但那時,對我來說,仍然是我在那裡長大的時候,它對我來說仍然是第六大道。在那裡我將看看第六大道。嗯,那天晚上我就這麼做了。我看到了第六大道。我看到了華盛頓廣場。然後我走遍了整個公寓,用我想像中的手觸摸了這些物體。現在,這是理性的嗎?世界會說這是一個人能做的最不合理的事。現在,什麼是理性?理性的職責很簡單,就是從前提下得出結論。我的前提必須始終基於我的感官證據嗎?他們必須總是規定什麼對我來說是合理的嗎?好吧,既然做到了這一點並證明了它是事實,理性對我來說並不意味著什麼,它對世界意味著什麼。因為他們會睡在軍隊裡。我寫信給我的一位朋友,他是佛洛伊德主義者,在紐約市從事精神病學工作。他也是英國人。他被徵召入伍,去了佛羅裡達,和我年紀相仿。因此,當我出來時,我清楚地知道我做了什麼,我給他寫了一封詳細的信,告訴他我做了什麼以及如何做。不,他是佛洛伊德主義者。這對他來說毫無意義。對他來說,整件事情都是以性為中心,而不是想像的運用。我說,好吧。他沒有回我的信。我是 1943 年春天出獄的,四月份,還是三月? 1943 年 3 月或 4 月。 他們在 1942 年 11 月 19 日徵召我入伍。後來他對我說:「你知道,內維爾,我喜歡聽你的講座,因為這很有趣,很美妙。你把我每天的麵包變成了仙女的物質。但當我聽你說話時,你知道,我在做什麼,我把腳放在地毯上,我抓住椅子的兩側,以保持對現實和事物深刻性的感覺。

好吧,他在部隊裡繼續抱著他的小床又待了三年,因為他無法放手,無法把自己安置在他想去的地方。所以,我告訴你它是如何完成的。我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告訴你這是如何做到的,我的知覺不一定會受到知覺器官的限制。我的感知比感官所能發現的要多,無論它們多麼敏銳。我的感官無法發現我所看到的東西。只有在我的想像中才能做到。我正在看霍莉公寓。我看到的是第六大道。我看到聯合廣場了。我看到了床、我的妻子、我的孩子。我已經三個月沒見到他們了,但他們都在那裡。我沒有把性愛帶進去。不,我沒有跟她上床。她就在那裡,我愛的女孩。她在自己的床上,我在自己的床上,我們有兩張單人床。我的小女兒當時才一歲多,還不到一歲。她出生於1942年6月。這是我可愛的小孩維琪,躺在她的床上。我走過了整個過程,觸摸了所有的物體,感覺它們如此正常、如此自然,回到我的床上並睡在上面。如果那個房間裡有人敏感的話,他們就會看到我睡在那裡。我對自己很自然,他們會看到我真的睡在那裡。第二天他改變了主意,但無法採取行動。他正在抵制這種改變,但我所做的,我已經這樣做了。沒做什麼。所以,他拒絕了九天,然後他打電話給我,要我提交一份新的申請,我照做了。那天我出去了。那麼,我告訴你它是如何工作的。這是世界上最實用的法律。他研究了完美的法律,即自由法。好吧,這還沒解放你嗎?

如果你研究自由法,那你現在是什麼?你真正想成為的男人、女人,但儘管你沒有入獄,但你卻進了監獄。你被你目前的觀念所囚禁。你沒有被關進監獄。今晚你要回家,以你真正想成為的女人或男人的身份睡覺。所以,你在監獄裡。現在看看完美的法律,即自由法,並堅持下去。不要只是傾聽要做什麼。去做吧,你會因此而受到祝福。這就是聖經的教導。回家讀吧。我沒有引用錯誤。我準確地引用了新約聖經中的雅各書。這就是我想要告訴世界上每個人的故事。他說我沒有在監獄裡。不,你不是在監獄裡,不是在身體上,而是在監獄裡。今天你可能需要錢。你說我還是不像那些落後新新的人。好吧,你不在監獄門後,但你仍然落後,落後於租金,落後於這個以及所有你收費的地方的催款單,你在監獄裡。你似乎找不到足夠的錢來支付他們。好的。研究完美的自由法。這就是完美的法律。

嗯,我該怎麼做呢?重新調整你的思維結構。退磁的鋼片與磁化的鋼片本質上沒有區別,只是其分子的排列不同。然後,當一個人完全專注於一個點時,他就能舉起巨大的重物;當所有這些分子都面向一個方向時,它就是一個動力來源。另一個則散了。因此,三心二意的人不要認為他會以任何方式從主那裡得到;在同一章中,你也被告知,如果心懷二意的人來了,他在一切行為上都不穩定,他認為自己不會從主那裡得到任何東西。你能給一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甚麼?我走進一家餐廳就是為了證明這個原理,坐下來對服務生說,你想要什麼小費?他很尷尬。我對我的朋友說,他想要什麼我就給他,在合理範圍內,我不會給他百元大鈔,但是我會給他,如果他說,給我一張五元大鈔。我沒有點五美元的東西。他感到尷尬、尷尬、尷尬。而他所期望的一切也正是他所得到的。他只是不知道。他只是沒有什麼概念,當然他也不知道,要怎麼去測試呢?

所以,我告訴你,你要重新安排你的思考結構。這就是你所做的一切。這與愛因斯坦的想法並沒有什麼不同。這只是一顆心。只有一位神。只有一位主。聽這個。一身、一靈、一希望、一主、一信仰、一洗禮、一位神、我們眾人的父,他超乎萬有之上、貫穿萬有、也在萬有之內。如果他在你裡面,那就是同一個身體、一個靈魂。所以,我並沒有使用不同的想法。心意相同,但安排不同。走進一個房間,你會發現有人不知道如何處理他們的家具。請一位知道如何佈置房間的人進來。當她處理完一個小時後回來,你會覺得自己身處在一個完全不同的家。我的妻子過去總是這樣對我。當我回到家時,我會覺得自己剛走進一間完全陌生的公寓,並想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在家。而她卻藏在別的地方。她完全重新安排了家具的結構。它看起來像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家,但她知道如何建造它,所以她就這麼做了。

所以,就你所擁有的而言,你所需要的正是你所擁有的,因為你有神的心意。不是不同的心,是同一個心。而你只是透過一個假設來重新安排你的思想。如果我現在真的是我想成為的男人,現在是我想成為的女人,那感覺會怎麼樣?已添加,但要堅持。你必須堅持下去。如果我現在給你打電話,你接了電話,有一件事,好吧,你會在一小時後回覆同一個電話嗎?那麼只要你堅持,你就會的。如果現在,一個小時後,你認為自己就是現在的你,當你敢於假設你現在是你想成為的人。一個小時後,你還處於那種狀態嗎?如果你沒有,那你就沒有堅持下去。你是聽者,用他原本的臉照鏡子,他看到了,然後就走開了,立刻忘了自己的樣子。所以,如果一小時後你還沒認為自己是你想成為的人,那你就已經忘記了。你是聽者,而非行者。他警告我們,聆聽者與行動者之間存在巨大差異。行動者行動。神只在現存的存在或人類中行動和存在。

因此,請記住,您的美妙世界不受您的感官的限制。你感知到的東西遠遠超過你的感官所能發現的,無論它有多敏銳。你的感官無法發現,但現在你可以假設你能發現。你的感官決定了理性允許什麼,而你的理性和你的感官是綁在一起的。超越它,了解你現在從經驗中了解到的東西。當你知道的比你現在知道的更多時,你從過去所知道的將不再是你所知道的。但在完成並證明了這一點後,我比受感官限制時知道的更多。當我無法按時離開某個島嶼去履行密爾瓦基的承諾時,我知道我在軍隊裡做了什麼。我簡單地應用了同樣的方法,然後就退出了。

等待名單很長很長。所有島嶼上都有數千人在等待,只有兩艘小船,不是大船,兩艘小船,一艘載有六十多名乘客,另一艘載有一百二十數千人等待。他們每個月只進島一次。每三十二天一次,每三週半一次。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將它們全部取出?我沒有向任何人請求幫助。沒有問哥哥,他是島上的有權有勢的商人。他批評我在離開美國時沒有安排回美國的機票。那是你該做的地方。那就是世界強國紐約。這就是所有這些事情完成的地方。當你可以安排往返行程並持單程票來到這裡時,你還敢離開紐約市嗎?嗯,我沒有向他請求任何幫助,也沒有向任何家庭成員請求任何幫助。

我只是做了我在軍隊裡所做的事情。二十四小時後,美國鋁業公司打電話,要我在數千名等待的人面前通過。我不關心她為什麼這樣做,也不關心為什麼當我的名字排在最底部時其他人沒有比我優先得到它。我當時並不在巔峰。我位於清單的底部。這不是我關心的事。我研究了完美的法律,即自由法,我堅持了下來。我坐在飯店房間的一張椅子上,我坐在椅子上,假設我就在船旁邊;我以為自己就在船旁邊。我正在爬上跳板。那是在我們擁有深水港之前。所以,我們必須出海,也許乘坐小補給船出海半英里或一英里,然後乘跳板上船。所以,我感覺自己在上下浮動,就像在海上一樣。然後走上跳板,我能聞到大海的腥味,爬到了頂端,我的思緒開始飄忽不定,我又把它帶回來,又重來一遍。它徘徊,又把它帶回給他們,然後一遍又一遍地做,直到最後,我做到了。我坐在椅子上睡著了,正在做事。

第二天,美鋁打電話給我,並為我的妻子和小女兒提供了通行證。所以,我以經驗告訴你,這不會失敗,但我們不能只是聽道而已。我們必須成為話語的實踐者。他告訴你,如果你是個聽者而不是行動者,你就是在欺騙自己,因為我們是操作的力量。這條法律本身並不運作。它不在乎你是好、壞或冷漠。環顧世界,誰會想到今晚在我們監獄裡服無期徒刑的人與坐在白宮裡的人是同一個想法。誰會想到現在坐在梵蒂岡的教皇的思想與那個趴在他的肚子上試圖親吻他的手的人的思想是一樣的?

所以,週日將會是聖枝主日,他們會在聖枝主日做所有這些事情;聖棕櫚樹,然後是耶穌受難日,然後是星期日,所有這一切都會繼續下去,並有所有的表演,精彩的表演。出生在強壯、魁梧的男人背上的人與那些背負著他的奴隸沒有什麼不同。相同的思想,但他們已將思想重新安排為奴隸。他已經安排他的思想成為父親,成為爸爸,偉大的教皇,同樣的思想。世界上只有一顆心。沒有兩個心。這就是為什麼我可以告訴你,我知道當他站在你面前時,他會認識你為他的父親,而你也會認識他為你的兒子。因為我知道祂是我的兒子,我們不是同心合意嗎?當稱呼我為父親的同一個存在有一天也會稱呼你為父親時,我們不是同一個存在嗎?相同的思想,相同的精神,相同的身體,但不失去身分。所以,今晚我告訴你,試試看,每時每刻都試試看。你知道,今晚你想成為什麼。我不在乎你想成為什麼,這只是心靈的重新安排。然後你重新調整思想,而不是透過任何學習或任何努力。這只是一個假設。我想成為什麼?

讓它在我的腦海中清晰可見。好吧,那就假設我就是這樣。

聽聽約珥書裡的話:“讓軟弱的人說,我是剛強的。”讓弱者說我強。這是約珥書中的內容。耶和華上帝,這就是這個字的意思,喬爾。當你情緒低落時,你會被召喚來假設自己正是你想成為的人,而不是因為你不想在那裡而情緒低落。你想要像風一樣自由。好吧,假設你是。我可以用一種沒有人知道你會成為的方式告訴你,但你必須堅持下去。堅持這個詞是真的。不信的話,那麼一秒鐘後,我又變回原來的樣子,再次成為羅得的妻子,鹽柱。鹽在過去是一種防腐劑,保存東西的唯一方法就是加鹽。不久前,當我還是個小男孩時,我們捕到了魚,數量龐大,因為我們沒有這些龐大的船隊來捕捉我們的魚。所以,我們有魚要燒,字面上的燒。如果他們之前沒有進來,比如說下午三點,他們有什麼?他們可以將其放在糞便堆上並用它製成糞便,也可以將其清理並加鹽。於是,他們把它清理乾淨並加鹽。它會無限期地保存,因為我們沒有冰箱。所以,你把魚醃了,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們可以吃鹹飛魚。

但日落前沒有吃完的魚就被丟棄了。第二天將其用作誘餌或用於糞堆中以施肥。所以鹽是一種防腐劑。所以,當羅得的妻子變成鹽時,她就會轉回原來的狀態。這就是它的全部意義。你回頭一看,變成了一根鹽柱。你又回到了你說過要離開的狀態。回想起來,你已經鹹了。你被保存在其中。所以,遠離你真正想成為的人。回頭。你會在裡面加鹽的。

所以,我請求你放棄現在的自己,除非你喜歡現在的自己。你今天的某些部分是你喜歡的,好吧,很棒。還有其他部分您不喜歡。那麼,在重新佈置客廳的結構時,您不必放棄客廳中的所有東西。您將保留某些部分。您可以更改其位置,但您將保留它。心靈的結構也是如此。你會保留某些東西,而放棄其他東西。把你世界裡表現不佳的朋友帶入你的腦海中,重新排列他們,他們就會表現得很好。因此,請將結構的這一部分放在您的腦海中。重新安排整個結構,敢於假設它是真的,並且按照這個假設行走。雖然這個假設目前被理性和你的感官所否認,但如果你堅持下去,它就會變成事實。

這是聖經的律法。我來不是為了廢除而是為了履行猶太律法和猶太先知,因為第一世紀除了猶太聖經之外沒有其他聖經。因此,「猶太人」這個字並沒有放在它前面來限定它,而是他所知道的唯一聖經。他來是為了履行猶太律法。他從心理學上重新解釋了法律,並向他們展示了它是如何運作的。所以出去不要廢除任何東西,只是成全它,成全律法,成全先知。當先知的預言得到應驗時,這完全是出於恩典。那會來,那是由先知來的。我可以告訴你,沒有人會阻止它。但你可以繼續生活在一種你不希望在這個世界上的狀態,但儘管如此,你仍然會收到應許,因為它不會給予富人並拒絕窮人,但為什麼還要保持貧窮,並在早晨、中午和晚上拼命對抗這個世界上不可避免的打擊呢?我希望你不要為了錢而想要錢,但如果你需要錢,那麼,就適用這條法律。如果我現在真的擺脫了這種壓力,擺脫了它,那感覺會怎麼樣?敢於假設你是這樣的,然後堅持這個假設。這個假設將變成現實。

所以,這就是我今晚的課。我認為你發現它非常實用,但我必須提醒你:你要么是今晚所聽到的聽者,要么是行動者。我希望你能實踐今晚所聽到的。當你離開這裡時,你帶著這樣的假設離開這裡,而不是等到你回家,帶著這樣的假設離開這裡:你已經是你想成為的男人、女人了。然後在這裡和家之間,想想你所假設的那個人,並讓這個假設不斷地在你的腦海中浮現。你就是那個男人。帶著這樣的假設去睡覺吧。也許今晚,就像我在軍隊裡所做的那樣,有些東西會出現,一個聲音會說話。當視覺轉化為言語時,神靈的存在就得到了保證。也許你會確認你所敢於假設的是什麼。我知道我的情況就是這樣的。但無論它是否爆發為言語,它都會到來。如果你堅持這個假設。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rearrange-the-mi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