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知道你想要什麼”——“我們真正的信仰” “Know What You Want” – “Our Real Belief”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知道你想要什麼”——“我們真正的信仰”  “Know What You Want” – “Our Real Belief”

1972 年 3 月 6 日

今晚的主題是我們真正的信仰。我真的希望這個系列成為我們有史以來最富有成效的系列。我的意思是,我希望在場的每個人都真正有一個目標,一個崇高的目標,並實現它,在五月結束之前實現它。

我可以告訴你,你可以意識到這一點。我是認真的。那麼,我們真正的信念是什麼意思呢?我們真正的信仰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基礎。真正的信仰和認識是其中之一。一個人真正相信的東西就好像他知道一樣。就等於知道了。所以,當我告訴你相信時,我稱之為信仰,我稱之為信念,直到它成為經驗為止,它是不完整的。人們必須經歷它然後他們就會知道它。現在今晚你會聽到同樣的事情。在場的每個人都會聽到完全相同的聲音,但沒有兩個人聽到的深度相同。有些人會在表面上聽到它,有些人會在表面下聽到它,而有些人則會在他們存在的最深處聽到它。這是你聽到的地方。

正如我們被告知的,“道臨到他們就像臨到我們一樣,但對他們沒有任何益處,因為道沒有與聽道者的信心混合在一起。”他們聽到了,拒絕了,但他們聽到了。它進來又出去。聽到的人不接受,所以立即拒絕了。今晚,我希望你不會拒絕我在這裡要告訴你的事情,但那是你的選擇,你是自由的。你會接受它或拒絕它。但我告訴你,如果我撐過了今晚,你就會應用它,因為你是操作的力量。我可以告訴你,它不會自行運作。

如果此刻我要求你想一個朋友,就想一個朋友。現在聽他告訴你一些可愛的事情,一些關於他自己、關於共同的朋友或關於你的可愛的事情,聽吧。你相信這真的發生了嗎?你可能會說:“好吧,我想像了一下,但它並沒有真正發生。”我會告訴你這一天將會到來,我現在希望,當你想像一種狀態之前,你還沒有得到該狀態的外部確認,對你來說,就好像你從外部聽到了它一樣。你知道的。這種內在行為等於該行為的外在確認。你之所以能達到這一點,是因為神與人之間的差異只能用想像力來衡量。

如果我要說的是上帝的力量,正如我們在聖經中所說的那樣,它不斷地被啟示為力量,純粹的,出埃及記第三章,第四,第五和第六節,純粹的力量。摩西站在權力面前,但那是創造力。神與人之間的距離,只是用力量來衡量的。在這個層面上,如果我為我的存在服務,那麼只有這才是真實的,並且是我的感官所允許的。但如果我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存在,不斷走向我存在的核心──上帝,那麼我的想像行為就會外化。隨著我越來越深入,很快就外化了。如果我相信的話,從表面上看,這似乎需要一段時間。如果我不相信它,它就根本不會以某種外在形式出現,永遠不會出現。然而我活在一個世界裡,不理解它,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

所以,我想告訴你的故事實際上是試圖問你,並懇求你批發地購買你的宗教,去找製造商,去找源頭。不要從介於兩者之間的人那裡零售購買。您和來源之間沒有人。你直接深入並批發購買你的宗教信仰。透過尋找源頭,那就是你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力,你自己的Iamness,那就是上帝。

上週二我們跟大家講了一個名叫艾迪的故事。艾迪的經歷與《出埃及記》中所記載的一模一樣。當他聽到「不要上來」時;讀一下這些話,這些話是,“不要來這裡。”請閱讀《出埃及記》第三章的第四、第五和第六節。耶和華對摩西說:“不要到這裡來。”然後摩西掩面,不是因為羞愧,而是因為害怕。他害怕看上帝。於是,艾迪看到了上帝的標誌,他就跑了,他也害怕了。同樣的故事。他聽到了什麼?神的名字的啟示,我是。他第一次聽到,我在,看不見任何人。然後聲音又重複了一遍,聲音如此之大,他以為是從上面傳來的。他抬頭一看,以為是某種機器,也許是某種帶有擴音系統的直升機正在廣播這個名字,我是。眼前什麼也沒有。然後第三個,不要來這裡。出於好奇,他確實上山去面對響尾蛇。幸運的是,它沒有捲成彈簧。它只是一條四英尺長的蛇,完全伸展開:上帝創造力的象徵。但這讓他害怕,讓人類害怕。這個人實際上看到了他自己的真實情況,他對自己意誌中發生的一切負全部責任,全權負責。

這讓他害怕。太多了。直到他越來越深入,聽到同樣的真理,但聽得很深入,然後他對他內心發生的一切承擔全部責任。那麼今晚,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幾個故事。七年前,一位女士,今晚她不在,她現在換了一份新工作,被帶走了一段時間。但當她聽到這個想法時,想像創造了現實,她對自己說:“好吧,如果是這樣,我想去埃及。”她沒有錢。她從來都不是一個有錢的女人,總是在工作,錢很少,永遠無法累積足夠的錢來旅行。所以,按照通常的故事,她講述了她的夢,她沒有保守秘密,她講述了它,沒有任何問題。如果你真的相信的話,你可以說出來。正如聖經所說:“去吧,不要告訴任何人,只要告訴約翰,告訴世界。”

好吧,那就是如果你事先不告訴人──事後人會相信你嗎?他可能會質疑你的誠實。但如果你在事件發生之前告訴他,那麼他就會放心,因為實際上,你有一個事實的見證人,你確實在事件發生之前告訴了他。聖經裡也是如此。現在我要在事情發生之前告訴你,當事情發生時,你可能會相信;但這是靈魂深處的勇氣,人們知道想像的行為在行為的那一刻就生效了,儘管外在的人還沒有看到。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勇氣和對想像行為的信心。所以,她把這件事說了,自然遭到朋友的批評。去找那個人是愚蠢的,你浪費了你的錢。這不是宗教。它是什麼?他告訴你,一個假設雖然是錯的,但如果堅持下去就會變成事實──但這是愚蠢的。這沒有道理。

對他們來說,真正的判斷必須符合與其相關的外在事實。所以,如果我說,好吧,這不是一隻可愛的狗嗎,而且沒有狗來見證我的判斷,那麼我的判斷就是錯的。這就是他們從她告訴他們我所教的內容中收集到的資訊。所以,整件事都是瘋狂的;這很傻。好吧,歲月流逝,現在已經七年了,這就是過去一周發生的事情。她找到了工作,她是一名護士。就這樣,工作發生了變化。她挨家挨戶走訪有需要的地方。於是,她發現自己身處一個一年未見或未聯絡過的朋友的環境或鄰居中。她交換了一張生日卡和一份聖誕祝福,卡片上附有一張小紙條,但沒有打過電話,也沒有其他聯絡方式。

她發現自己就在附近,便打電話給她。當這位朋友在電話裡聽到她的聲音時,她說:“哦,Jen,你可以擁有它,你可以擁有它。”她說:“好吧,好吧,我接受了。”它是什麼?然後這就是故事。希爾頓酒店舉辦了一場派對,四旬齋前的派對,天主教社團約瑟夫和瑪麗社團舉辦了一些狂歡節。有門獎。主要獎品是三十天的頭等艙旅行,所有費用均已支付,並沿途在近東的希爾頓酒店停留。埃及也是其中的一部分。這位女士和她的家人去年在國外待了幾個月,今年不想再出國了。事實上,他們已經安排好去紐約參加四月開幕的世界博覽會。於是,出國旅行就結束了。而且,這張票,這張票只接受一個人,不接受團體,不接受家庭。

所以這就是她朋友對她說的,她就給她。 Jen說:“好吧,我接受了。”然後打電話給我講故事。雖然延誤了近七年,但如果她願意的話,她現在仍然擁有前往包括埃及在內的近東的機票。她去了,頭等艙,所有費用都付了,一切都付了——因為她相信。也許在這段時間裡,她的信念動搖了,也許她辯解說:“也許我不想要它。”或以某種奇怪的方式,試著解釋它。但它仍然在適當的時候浮出水面。我會請你不要放棄你的夢想,並覺得它們是不可能的,在這個奇怪的單調的外在事實世界中實現。如果我能讓你明白,你的想像力就是上帝,而當你想到一位朋友在進行談話時,你所能想像到的行為就是耶穌基督的行動,那麼每個夢想都能成真。

檢查一下自己,看看你是否堅持自己的信念。測試自己。難道你沒有意識到耶穌基督就在你裡面嗎?如果他在你心裡,那他是誰?他是你自己的想像。上帝是你的想像。上帝在行動,在想。行動中的神就是基督。聖經中所定義的基督是神的能力和智慧。所以我告訴你,如果你真的相信耶穌基督,每個人都能意識到。十億人會說他們相信耶穌基督,並在一塊木頭、一塊大理石、黏土或其他除永生上帝之外的東西前畫十字。他們一直跪在這些外在偶像面前。

這是剛去世的希臘國王。他們也為死者帶來了他們認為的聖像。在上帝眼中,國王就像僕人一樣。它們沒有區別。一個人對一個人的愛並不大於他對另一個人的愛。他們聽神的話並相信到什麼程度?所以,他快死了,他們會帶來一個聖像。但這不起作用,只是看到了那個小圖標,所以他像世界上其他人一樣退出了。我希望這裡的每個人都能找到真正的耶穌基督。真正的耶穌基督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這就是神在行動。真正的上帝是你自己奇妙、可愛的想像。當你說我是時,那就是上帝。

現在讓我與大家分享上週在座的一位先生給我的訊息。他寫下了最輝煌的故事。我希望他能堅持下去,因為他們很令人興奮。我與收到他的信後回家的人分享這些內容,今晚我也會與你們分享。他是一位作家。他為電視寫作。他三年前開始製作這個節目,已經運行了三年,四個劇本中的三分之一都是他寫的。他說當我開始時我的劇本價格是 2,500 美元。兩年後,我的經紀人把一個劇本的售價提高到了 3000 美元。然後一年前,去年聖誕節,我的母親從東部來到西部來看我們,我告訴她我收到的劇本是怎樣的,一個劇本3000美元。她說,好吧,我一直以為你一個劇本可以拿到 3,500 美元。她對 3,000 美元並不感興趣。然後他試圖向她解釋,據他所知,這個領域沒有一個作家,個人作家,比他得到的更多。他的劇本報酬為 3,000 美元。她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完全沒有打擾她。她還說,就她而言,一個劇本價值3500美元。嗯,兩個月後,經紀人被工作室叫去續約,續約明年的寫作合約。

在那之前,他會去工作室,跟編劇商量一下。因此,他向作者解釋說,他認為他們不應該要求更多。他們將腳本價格從 2,500 美元一個腳本提高到 3,000 美元一個腳本,您不應該因為要求更多而將自己排除在外。於是,作者同意了。他和製片人之間的關係很好,很友善。那麼為什麼要要求更多並退出這個行業呢?於是,就同意了。這個協議的第二天,就召開了一個討論故事的會議,一個故事會議。於是,製片人對編劇說:“明年的合約談好了嗎?”他說:“是的,我要簽字。”他說:“你要更多的錢嗎?”他說不。 “你還要求更多嗎?”他說:“但是你們總是抱怨預算不夠大,現在告訴我更多。”他說:“你要更多的錢。”他再次表示,“我不想因為價格過高而退出這個行業。”他說:“你告訴你的經紀人要求更多。”

於是,他回去後就打了電話給經紀人。當他告訴經紀人要更多錢時,經紀人認為他午餐喝了太多雞尾酒。所以,他說:“不,我會給你來源。”他告訴了他那天在會議上告訴他的事情。因此,代理人現在掌握了製片人建議增加價格的資訊。於是,他打電話給工作室的營業部詢問更多狀況。他們簡直爆發了,他們尖叫起來。然後他們非常慷慨地說,算了吧,就好像你沒有要求一樣,這樣製片人和編劇之間的良好關係就能像過去三年一樣繼續下去。

但了解消息來源的特務態度堅決。因此,當他走出辦公室時,他拿到了一份劇本 3,500 美元的合約。作者在給我的信中說:「我母親只是以為我一個劇本能拿到 3,500 美元。因此,她的假設在我們所有人、製片人、每個人的背後都得到了回報。所以,然後他說,「我打電話給她,告訴她我現在收到了劇本。然後她開始認真研究你的書。他說:「一個問題,一個非常沉重的負擔,已經伴隨她二十五年了,一個最痛苦的問題,我會在將來的某個日子告訴你。但我可以告訴你,上週五,這一切完全從她的生活中消失了。現在是時候認罪了。當我第一次聽到你的聲音時,我無法理解你。然後我開始擔心自己會發瘋,因為我能理解你。然後他說:“我稍後會解釋。”

所以,我同樣等待這個解釋。但約翰福音告訴我們:「他被魔鬼附著。他瘋了。為什麼要聽他的?你有你的聖經。這是約翰福音第 10 章 20 節。在這一章中,他說:“我和我的父親是一體的。”他剛剛在上一章或第八章中說:“我認識我的父親,我的父親就是你們所說的上帝,但我認識我的父親,而你們卻不認識你們的上帝。”為此,他們用石頭砸死他,用生活中的小事實砸死他。這就是聖經的石頭。當你把事實扔給一個人時,當這個人敢於假設理性所否認的東西,他的感官所否認的東西時,那麼你如果不同意他的深度,你就會向他扔石頭或生活的事實來否認它。

於是,他剛剛說出了這些大膽的斷言——「我和我的父親是一體的。我的父親就是你們所說的上帝,但我認識我的父親,而他卻不認識你們的上帝。所以,對於這個故事,他說:「我不明白你的意思。然後我開始害怕某種形式的瘋狂,因為我能理解你」——因為這會帶你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因為表面上的理性,超越頭腦,並沒有真正佔上風,你真正相信的你內心所做的事情的現實。然後事情就會浮出水面,如果你之前不說出來,然後你再說出來,他們就會質疑你的誠實。如果你把他們當成你的秘密並事先告訴他們,如果你有足夠的信心,就去做你的事,如果你沒有,他們就會困擾你並向你扔石頭。

每次他們見到你時,他們都會說:「嗯,它在哪裡?你說你將會有一個固定的家,一份固定的工作,一筆固定的錢。它在哪裡?因此,他們總是向你或生活的事實扔石頭。現在,這裡有一些東西,你仔細聽。這是一封很長的信,他提出了一些你可能沒有註意到的要點,因為我們在這裡要做的是找出世界上最大秘密的所有小面向:想像力的秘密。因為正如福西特所說,想像力的秘密是所有問題中最重要的一個,所有人都應該在解決這個遙遠問題的過程中渴望獲得無上的力量、無上的智慧和無上的快樂。這個偉大的謎團。他已經找到了一些線索。所以,如果我記得的話,這是一封很長的信,印了四頁紙,但我會給你一些其中的要點:

所以,當我三年前見到我的製片人時,他是一位非常低調、內向的紳士。他說,用「保守」這個詞來形容他最合適,而且「非常保守」。因此,與我以前工作的熱情不穩定的人不同,他非常保守。事實上,他無法用任何方式表達最高級。事實上,他最大的讚美就是一個字,好。所以,你把劇本拿來,他就接受這個劇本,他的最高評價就是好。嗯,我想我要改變這一點。於是,我躺在床上,聽到他對我說,太好了,太好了。現在我還沒開始寫劇本。我剛剛給了他一個劇本,他宣布劇本很好。我現在正在為下一個腳本做這件事。我清楚地聽到他的聲音。我一遍又一遍地在我的書房裡走來走去,或者按原樣佈置。所以,我聽到他內心稱讚新劇本很棒,非常棒。當我躺在那裡時,電話響了,我還沒有開始劇本。電話鈴聲響起,是製片人打來的。他告訴我,他以前宣稱好的劇本很棒,非常棒。好吧,他說,他給了我一個曲線,因為這不是我所期望的,這是關於新劇本的,而我甚至還沒有開始。所以,他不僅向我拋出了這條曲線,而且還有人跨越了界限。所以,就在那裡,我現在繼續開發新的,我想說的是,供他使用的產品線,我把它從很棒,只是很棒改為了不起。所以我就在這裡。我只聽到一個詞,太棒了。嗯,我提交了一個劇本,這正是他對我說「太棒了」時用的詞。並充滿了與我的想像相符的熱情。現在我對自己說,兩個月後,我在兩個月內呈現的每一個劇本,要么很棒,要么很棒,要么太棒了。它再也沒有恢復到原來的狀態。所以,我說,現在,我要再試一次。所以,這次我要讓他說絕對聳人聽聞的話。

所以,我聽到他說這絕對是聳人聽聞的。然後他對我說,如果你在誇獎自己,為什麼不做到最好呢?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是對自己做的。那麼,為什麼要謙虛呢?我正在做整件事,因為他只是附和而已。所以,我說,絕對是聳人聽聞的。所以,我完成了劇本,把劇本交給他,他說很好。他說,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這不是我為他寫的角色。他說,你知道作家有多討厭即興嗎?你知道這在戲劇界意味著什麼,當作者寫了一部戲劇,而一些演員認為他比作者懂得更多,他就改變了劇本,他即興發揮,或者也許他忘記了台詞。如果他夠聰明,他可以插入幾句話,然後即興發揮。但無論他自以為多聰明,他都不會奉承作者。筆者覺得,他比任何演員都更清楚那一刻該有什麼。因此,他在信中說,你知道作家們多麼討厭即興表演。那麼,我能做什麼呢?劇本必須被剪掉。於是,他把劇本還給我,要我剪掉其中的一部分。我把劇本帶回家,做了所有的剪輯,然後郵寄給他。我以一個任性的孩子的身份寄出了它。我甚至沒有修改他說的話。但第二天他打電話給我,他在電話裡對我說,這絕對是聳人聽聞的。

現在我希望大家特別注意這一點。他說,你知道,我和製片人的經歷讓我很不安,非常不安;聽到或偶爾想到這一點,也不錯。他的意思是,你聽到,你所看到的一切,雖然看起來是在外面,但在你的想像中,這個必死的世界只是一個影子。嗯,聽到這個並偶爾想一想,並不算太糟糕,但是當它滲透進來,抓住你,深入其中時,你就會意識到這是真的,那個在製作中如此重要的製片人們在這個偉大的系列中,誰正在花費它的財富,他有它可以花費,也就是說,他允許它。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已經成功三十三年了。然而他必須真正說出這位作家為他寫的字。

當他見到他時,他是如此的矜持,他從不使用任何最高級的詞,也從來不讓自己讚美任何超越這個詞的東西,好。他把他從優秀提升到偉大,偉大、了不起、絕對轟動。當他作為一個最保守的政黨開始時,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項巨大的成就。所以,當個別作家現在看到他對一個男人所做的事情時,他說,你知道,這讓我很痛苦。這讓我感到苦惱,原因很簡單,我必須像重塑自己一樣重塑我的世界。只有我能夠重塑自己,我才能以任何方式重塑世界,這是多麼偉大的事業。但如果我找到了解決方案。我現在不會想到未來 X 年後的自己。我在畫自己的肖像,而肖像不是用毛筆一筆畫出來的​​。所以,我很容易接受。我從生活中的小事開始,改變它們,使它們符合我為自己描繪的存在的肖像。

我從一件簡單的事開始。我們有一隻貓,或者我們有一隻貓,它只是用爪子抓走了整個地毯。所有的地毯都只是一塊毛氈,全都撕破了。因此,我們推遲了購買新地毯。他說,我們真的希望她死掉。畢竟,她已經十五歲了,而且她似乎決心要比瑪土撒拉活得更久。但因為她仍然很健康而且沒有死,我們立刻買了新地毯,她又開始撕地毯。兩天來,我說我必須在我的想像中做些事。我已經向製片人證明了這一點。所以,我開始想像,看到後院的這隻貓撕毀了我們在後院放的墊子,就是為了這個目的。

第三天,她在後院,抓著墊子,直到她死的那天,她從來沒有撕過我們的地毯。這就是世界上的破壞力,保存在人類的想像中。如果有人聽到這個故事並且不相信它,他們今晚可能會在家裡養一隻貓,他們會說,哦,這只是巧合,對他來說,這在這裡行不通,所以我不即使去嘗試,這也近乎瘋狂,沒有人願意生氣。事實上,說你曾經被關起來就像痲瘋病一樣。他們不要這樣。你曾經因為疼痛而需要接受手術而被送往某個庇護所,去醫院,但今天這是允許的,因為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情況。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因為一些精神上的、我想說的次要問題而被隔離。

因此,就他而言,他做到了。一般人都會聽說過,並且會相信在自己家裡,他們也可以讓狗、貓、鳥或其他任何東西符合可以想像的行為。好吧,做到了這一點,現在他看到了自己體內的力量。他不會全力以赴,他知道他已經做到了。他有確鑿的證據證明他已經這麼做了。他說,從現在開始,他將真正忠於他在自己內心發現的東西。他被發現了,天哪。那一天即將到來,他真的會站在無限的愛面前。但在他站在無限的愛面前之前,他首先將自己呈現為無限的力量。在整本聖經中,你找不到任何依據來否認它,它就是力量,它的力量和權威。從頭到尾,當他呈現自己時,那是純粹的力量,純粹的力量,直到有一天,人會看到這種力量在這個層面以及下面的許多層面上分解為無限的愛,而這就是人。這就是你正在走向的存在,那就是天父上帝。因此,就他自己而言,在這裡,他感到害怕,或者更確切地說,讓他感到沮喪,因為他認為人類擁有這種力量,但其他地方卻沒有。它只在人類身上,因為我們所說的力量,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實際上是唯一的力量,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

現在,我首先講的是那位女士,Jen。珍說,她目前的工作是,這個小男孩放學回家,我們的強風把天線吹了下來,把它夷為平地。她說,它仍然在地上。於是,她嘗試看電視,但沒有電視。她試了又試,還是沒有電視。小男孩回到家,她說,天哪,他會非常失望,因為他從學校回來了,他想看電視。於是,他徑直走向了電視。他打開它。他看到天空被夷為平地。然後他把兩隻手放在機器的頂部,就放在那裡。她對他說,你知道,不會有照片;他說,哦,是的,會有的。就可以了。她說,這有什麼用?他說的是我的想像。我只是想像一下,它會實現的。他回來了,和珍一起站在照片前,這張美麗的照片來了。

現在,珍卻做不到了。然而她知道這個道理,但她現在已經是成年人了。當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成長時,我們就變得摻假了。小孩子竟然可以相信,他手中的力量,全都是他的想像。它會做到的。珍在電話裡告訴我,因為她在工作,她現在不能來這裡,那個小男孩只是把手放在上面並發誓會有一張照片,這張照片讓珍感到驚訝,但並不讓她驚訝。 。他坐下來看著它,珍則困惑地坐在那裡。那個現在有能力去埃及的人。

現在回到這位先生的故事,他說,我看到了瑞士唱片更換器的廣告,所以我去找我的電子產品經銷商,告訴他我想要一個。他說他們不在國內,可能要幾週後才能到達這裡。但目前我們已經有十一份訂單了,您想訂購一份嗎?他說,是的,我想訂一份。於是,他訂了一份。因此,他說在月底,他收到了一張 375 美元的兌換器帳單,但他沒有收到儀器,所以他打電話給辦公室,他們道歉了。他們說,女孩把訂單誤認為銷售。所以,我們有壞消息要告訴你,女孩說,三、四個月內不會出現,但他們糾正了錯誤,這不是帳單。這只是他們誤解的命令。然後他對自己說,我現在要在房子周圍看看,用三天時間而不是寫信來看看他要把這台機器的插座放在哪裡。

當他決定把它放在哪裡時,他打電話給電工,讓他們在牆上鑽了一個洞,放入這個轉換器的電纜。現在他說,我需要一個支架。於是,他出去找攤位,走遍了所有的地方,一位推銷員說,你有什麼樣的機器?因為你不喜歡這些攤位。於是,他說出了機器的本質。那個人說,如果你有一個,那就是一個奇蹟,因為這個國家沒有。而且三、四個月內不會出現在這裡,這點僅在該機構的說法中得到證實。他說,哦,我找不到這個攤位,我去設計一個。因此,他設計並製作了展位。當展台到來,並將其放置在他打算放置機器的地方時,他對自己說,我現在將在那裡看到機器,他做到了。現在,他說,現在我有了機器,這是支付帳單的唯一公平方式。於是,他坐下來寫了一張支票,然後將支票寄給電子公司,全額購買他的機器,金額為 375 美元。

兩天后,他們打電話給他說,我們找到了你的唱片更換器。他想知道為什麼名單上有十二個人。該男子在他的十二份訂單中只收到了四份。這位寫信給我的朋友說,好吧,可能是我提前寄了支票,因為我為我想像中的眼前的事情付了錢。另一方面,我可能不會問問題,為什麼他給我第一個,為什麼他把我從十二跳到第一名。然而,我有機器,現在我的下一個問題是:這是一個非常微妙、複雜、狡猾、棘手的事情。所以,我現在試著想像自己夠聰明來操作它。

這就是發揮想像力的故事。我說的是信仰,正如我們所說,我們明白,透過信仰,世界是由上帝的話語建構的,但你現在知道上帝是誰,你自己奇妙的Iamness,那就是上帝。他正在建立他的世界,但聽到它需要信心。沒有信仰,就行不通。聽到它與信仰結合,它就會起作用。他說,如果你像他那樣坐下來,我躺在床上,你就可以坐在這裡,在慾望得到滿足的前提下進行這種內心的、精神的對話,因為思考遵循著一個人自己內心對話中所設定的軌跡。你控制談話的性質,並確保這不是爭論,而只是出於願望的實現,無論該願望的性質如何,你都將其記在心裡。有些人在影片方面做得更好,他們可以看得更好,他們可以聽到,但我發現聽力非常非常容易,而且我不是音樂家。因此,您不必具有音樂傾向才能真正聽到。

我欣賞音樂,但我不演奏。我並不真正理解音樂,我只是欣賞它。然而,我可以清楚地聽到,一個男人說話的聲音有一秒鐘,讓我聽出語氣,然後用這個語氣說出我想听的任何單詞,我聽到的就好像他在這裡一樣。現在,我不知道我聽到他說的話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實現。正如我們在哈巴谷書的故事中告訴你的:“異像有其指定的時刻。”

「它成熟了,就會開花。如果時間很長,那就等著吧,因為這是肯定的,也不晚。所以,一粒種子一夜之間就長大了。另一顆種子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另一種種子需要一年的時間,就像出生一樣,一個男孩、一個孩子來到這個世界九個月,但一隻雞需要二十一天。所以,這個世界上的一切事物,從受孕到誕生的時間間隔都是不同的。所以,什麼決定了區間的性質,我不知道。但要相信它是確定的,它不會因為它本身的緣故而遲到,也不會因為它本身的性質而遲到。所以,如果孩子九個月後就出來了,對孩子來說還不算太晚。二十一天後,雞出來了,對雞來說,不晚也不早。這是從受精和正確築巢的那一刻到破殼孵化的那一刻之間的時間間隔。

所以在我們的例子中應用它。而你會的,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只在這裡待了三個月,還不到三個月。你將能夠告訴我世界上最精彩的故事,因為你無法從八號球後面的任何事情開始。你遇到了一位保守的紳士,他永遠不會超越,好吧,最瘋狂的夢想,走出去並感嘆某些事情真的非常非常轟動。這一切都不符合他的本性。一件事情是好的,那就夠了。你為此得到了豐厚的報酬。你有 2,500 美元,還有 3,000 美元用於腳本。每三週你就會帶來一場,因為這是一個半小時​​的節目。它每週運行一次。因此,每三週,您將收到一張 3,000 美元的支票。現在您將獲得 3,500 美元。然而,我非常確定,像所有作家一樣,他並不是只為此而寫作,如果他在寫這些劇本之外還有時間,那麼他作為作家的才華還有其他出路。他並不局限於此。因此,一個不喜歡爆炸的人,他讓他爆炸,並把他逐漸提升到偉大,只是偉大,了不起,然後是最後的爆炸。而他在這封信中說的是我們之間最溫暖和朋友的關係。

所以,我要求你也做同樣的事情。我不在乎這個世界是什麼,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構想一個暗示夢想實現的場景,然後以實現願望為前提,在內心進行這些心靈對話。如果你能像電視機一樣同時看到和聽到,好吧,把它們放在一起,那就更好了。但如果你真的能夠想像,而沒有多少人能夠想像,你會發現音訊非常非常簡單。但當你開始想像時,我可以告訴你,這是世界上最令人興奮的事情,能夠真正看到這樣的景象,在夢中醒來。就像是在夢中,只是醒著。所以,然後你接受它並回到它還沒有發生的水平,你沒有恐懼,你沒有懷疑。整個世界可能會崩潰。你知道你看到了。現在你仍然在腦海中看到它。但你確實看到了,也聽到了。因此,它必須實現。你看到了它,你聽到了它。所以,你遇到一個正在經歷純粹地獄的人,他們向你詢問任何事情,仍然在你的世界裡,把他們唱出來,聽他們告訴你,他們已經得到了他們所尋求的東西,就像他們已經擁有了一樣。然後放手吧。不要舉起一根手指來做到這一點。不要打電話給朋友,請朋友求情,幫你脫離困境。什麼都不要做。只要相信你想像中的行為是真實的。

因為如果你走到了終點,那麼你就不會在乎達到終點的手段。這會以任何方式否認終結,你甚至會採取任何方式來幫助它的成長,因為你已經超越了懷孕,直接進入了出生。所以,你看到了它,你聽到了它。現在別管它,讓它發揮作用。我可以告訴你,它會起作用的。然後你會找到上帝,當你來到最後的盛大時,我會說最後一段,最後一段,當你現在回家,真正回家,把你、這個世界、這個時代完全拋在身後。它們將接連而來,這是最奇妙的神秘體驗,您將體驗到有關耶穌基督的一切,並且毫無疑問地知道耶穌基督是誰。他確實是超自然誕生的。從男人的頭骨中誕生。他如何發現上帝的父親身分。祂如何升天堂以及關於祂的一切都發生在你身上。所以,當你經歷過這個故事時,你就會知道這個故事是多麼真實,聖經是多麼奇妙和奇妙。因此,我請求你和我一起測試這個最大的謎團。進行測試。從簡單的事情開始。一般人如果擁有像貓這樣具有破壞性的動物,他們不會認為這是一個簡單的問題。然而48小時後,問題就解決了。

但當那個人告訴他時,他提出了一點,他用了這個詞,當他對我說時,他表達了自己,太棒了。他表達的熱情與我的想像相符。世界是唯一的回應,無限的回應,它是迴響。而整個廣闊的世界只有迴音。所以,在這個例子中,當他說「太棒了」時,你可以看到作者的想​​像行為是什麼。他實際上捕捉到了一種非常強烈的情緒。所以,「棒極了」這個詞出現了,它不僅僅是「哦,我認為這棒極了」。他爆發出「太棒了」的情緒,與那個讓他說「太棒了」的人的情緒狀態不相上下。所以,抓住它,感受它,並像一個偉大的演員一樣發揮你的想像。他必須把自己融入這個角色並扮演它。只要他感覺到了,他就超越了腳燈。如果他不認同自己想要描繪的角色,他就永遠無法克服。他必須成為角色。於是,這個角色就成了聽他寫台詞的演員的角色。演員有一句台詞要說,你說,太棒了,我會仔細聽,因為你必須說出來,而我正在指導它。我不想要任何了不起的東西。我希望你真的付出。因此,我現在將向您傳達我希望您採用的心情。

因此,他把它們給了他,而這個字的出現完全符合他想像中的行為。他的用詞讓我著迷,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棒球語言。當他說他給我丟了一個曲線時,完全不同的東西。這不是我所期望的。他說,那不是你讀的劇本,很好。我不想要這樣。我希望你們宣讀這個新的聲明,並說它真的很棒。偉大的。太棒了。新的劇本,我甚至還沒有開始新的劇本。我用了我的話,但你有點提前了。你回到過去並將其稱為另一個腳本,然後那個人回來並實際調用它。但當他把這個字從「那」改為「太棒了」之後。這確實是在發現你如何運用你的想像。但如果你不這樣做,並且你想,“好吧,就在這個水平上”,你就永遠不會下車。但我希望這裡的每個人都真正相信它並嘗試。如果今晚我離開你,如果你第一次來到這裡,而我已經離開,動搖了你對自己之外的個人上帝、自己之外的個人救世主的信仰,我不會道歉,因為我知道我告訴你的是真的。我不是推理。我是根據經驗說話的。因此,當我利用這個平台告訴你們我知道神的現實時。

我不在乎全世界會怎麼說。當他們說:“你並不是說神真正站在你面前,或者你站在他面前並且你看著人的臉。”我說,是的,我做到了,而且是男人。我是精神,但它需要人的完美形式才能真正表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事物。因此,它呈現出人的形態。所以,當你看到我處於形態時,這個形態就是人。就像那個小女孩對她奶奶說:「你知道嗎?昨晚我在夢中上升到了太陽的位置。你知道嗎?他有一張臉。你知道嗎?他有手,也有腳。你知道嗎?海洋,大海與太陽對話。你知道嗎?太陽落到了大地。你知道嗎?他有腿,可以走路。他徑直走到我身邊,吻了我的臉頰,很燙。現在,這不是一個愚蠢、愚蠢的夢嗎,奶奶?但這是真的。除了神之外別無他物,神就是人。

所以,當布萊克被問到,當你看到太陽時,你會看到一個又大又圓的幾內亞嗎?他說不。一群天使宣稱聖哉,聖哉,聖哉。他把他畫成男人。它只不過是人,因為人與神原為一。神就是人。所以,我請你把今晚我給你的東西帶回家試試。它不需要花你什麼,只需要花費你的努力和很少的時間。但請記住,當你這樣做時,請相信它。因為這句話是:「這道是對他們說的,正如對我們說的。但這對他們沒有好處,因為他們沒有憑著信心接受它,那些聽到它的人。因此,當你今晚這樣做時,要知道這本身就是一種創造性的行為,一種富有想像的行為,並忠於它。儘管信仰並沒有賦予那種想​​像的行為、那種看不見的現實以實質內容。信仰是對看不見的現實的忠誠。你只是忠於它。你做出了承諾,好吧,現在你忠於看不見的現實。

請提問。是的先生?

問:[聽不清楚]

內維爾:不。而人在這個世界上,這個世界上唯一的魔鬼就是生活的事實,人的懷疑。如果你能接受它,將懷疑人格化,並給懷疑一個說話的聲音,它就會向你拋出所有與你的夢想相衝突的生活事實,即夢想本身就是在穿上形式之前的現實。因此,懷疑會告訴你:「好吧,如果你認為你可以做所有這些事情,那就放下自己吧。因為他賦予了天使力量來提升你…”[錄音中斷]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know-what-you-want-our-real-belie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