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讚美智慧” “In Praise of Wisdom”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讚美智慧”   “In Praise of Wisdom”


2065 年 4 月 23 日

今晚的主題是「智慧的禮讚」。聖經談到了兩種完全不同的類型:他們聲稱這個世界的智慧在上帝眼中是愚蠢的;然後是神的智慧,這在人看來是愚拙的。但通往上帝智慧的道路是上帝的偉大秘密。它不是透過某種入會儀式或哲學指導,而是透過聖靈的最高恩賜,即愛。以此為指導,您不會出錯。

聖經中的智慧被擬人化為小孩子,你會在《箴言》第 8 章第 22 節到第 36 節中讀到它。 「在祂創造任何東西之前,在諸天建立之前,在大地建立之前,我就是祂的財產。我小時候就在他身邊;我每天都為祂所喜悅,為祂所居住的世界而高興,為人類而高興。孩子們,聽我的話,遵守我的道;找到我的人就找到了生命並獲得了上帝的恩惠。想念我的人會傷害自己;凡恨我的,都喜愛死亡。

現在這裡是智慧的化身,一個小孩子。聖經告訴我們:「智慧因她的兒女而稱義」(路 7:35)。所以在這裡我們看到智慧現在成為了父母,將自己化身為一個小孩。因此,當它在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中出現時,這種智慧就完全不同了。孩子出現的樣子和前一秒沒有什麼不同。如果他從未上過大學,他就不會認為他確實上過大學,他在凱撒的這個世界上所知道的一切他都不再知道了。如果說當他開始在信封上貼郵票時他是笨手笨腳的,那麼他仍然是笨手笨腳的。他無法與這個世界的智慧進行任何對話,而這一切都超越了他在事情發生時的狀態。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將把他帶入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在這個世界的眼中顯得愚蠢,所以在凱撒的子民眼中他並沒有變得明智。而他所踏入的東西開始迅速擴大,他陷入了各種連他都無法討論的事情。他會討論它,但只有少數人能夠理解他。他所談論的,不僅是一種超越這個世界智慧的智慧,更是一種超越這個世界力量最瘋狂夢想的力量。

現在你和我不會因為電可能有危險而停止使用它。我們知道,如果使用不當,這是致命的。你我都不會停止開車,因為每年就有 5 萬名美國人在高速公路上因汽車而喪生。有多少人受傷,有些人傷勢嚴重?其中很多,但我們仍然開車。因此,因為我們在凱撒級別上使用的力量如果使用不當會變得致命和危險,所以我們不會停止使用它。好吧,我所說的這種力量更加危險,但我們必須進行實驗。而且你不會因為它很危險而停止使用它。所以,今晚我們來談談它的一種用途,它不會傷害你。如果你認識到通往這力量、通往上帝智慧的道路是透過聖靈的最高恩賜,那就是愛,那麼它就不會傷害你。

現在,上週二晚上,我告訴你們我的一個朋友的故事,你們很多人都在場。我想即使不看故事本身,你也能明白我所說的。在他與我們分享的一個願景中(因為他與我分享,我與你分享),他在願景中被告知將他的想像力用於另一個人,就像他在寫故事時使用它一樣。嗯,他是專業作家,每天都寫故事。好吧,在寫凱撒等級的故事時,他必須扮演所有角色才能使其自然。所以當他拍愛情戲或戲劇化愛情戲時,他必須和自己做愛。正如他在給我的信中所說,打自己一巴掌,如果情況需要的話,就打自己的臉。因此,考慮到這一點(一切都在夢中),他認為他會嘗試一下,他嘗試了他提到的兩個人,並說,一個又一個……這些人是誰我不知道。隨著他在這些方面的成功,我希望你們中的許多人對他足夠友好,能夠進入他的領域並在實驗中使用你們。

現在,他給我寫了一封信,我已經告訴過你了,但我沒有告訴你它的結尾。我沒有意識到劇本最後寫的內容是其中的一部分。於是他又給我寫了一封信,第二天我就收到了。嗯,故事是這樣的。根據他的經驗,他離開了自己的身體,做了他在戲劇中會做的事情,並採用了他想要幫助的人的身體。他不僅變成了另一個人,而且變成了另一種性別,因為他想要幫助的人是年輕女子。在這方面,她最迫切的需要,最迫切的需要,就是一輛車。於是,在裝扮成年輕女子的性格後,看著鏡子,宣稱自己很漂亮——因為他現在不再是那個男人,他是那個年輕女子——然後他跌跌撞撞地走到了新車正在等待的街道上,上了車車子開走了,坐在一個女人的身形上,這個女人,風吹過他的臉。然後,在享受了這段旅程之後,由於他的高跟鞋不太像他習慣穿的那樣,有一些輕微的不適,所以他把車停在路邊,把車停了下來。現在從女人的身體出來了,看著坐在方向盤後面的女人,她給了他一個燦爛燦爛的微笑。就是這樣,那個場景。第二天,他去了這位年輕女士工作的餐廳,她一激動,就帶著他和他的妻子出去帶他們看車。這是汽車的品牌,汽車的顏色,頂部朝下。

遇到這樣的事情,每個人都想知道,那麼,她是怎麼得到的呢?好吧,因為她沒有車,所以她沒有去看望她的母親。她的母親知道她缺乏探望的原因是擁有一輛車,於是給她送來了這份意想不到的禮物,然後她把這筆錢放在了新車上——品牌、顏色和敞篷車……從上到下。母親對我的朋友說——因為在復活節那天他們開車去找他,拜訪他——並說這確實是一份非常自私的禮物:「因為我沒有像我想見的那樣經常見到她我給了她錢,讓她能夠更頻繁地見到我,那就是一輛車。因此,他們總是在凱撒的層面上為這些事情辯護。但整件事就是在這個層面上開始的。他給了她她自己沒有力量或信心給予的東西。

現在,因為她有車,所以她想脫離一段在同一家餐廳演奏音樂的人的關係,這段關係一直存在。他是一位音樂家,比她年長很多,但他很友善,非常體貼。他可能有我不知道的別有用心。他確實向她求婚,但她拒絕了,並說:“不,讓我們繼續做朋友。”但每天晚上她工作到很晚的時候,他都會送她回家,帶她到她住的公寓,然後允許她白天使用這輛車。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幾週又幾個月,幾個月又幾個月,他不僅會帶她回家,而且會建議他進來坐下來休息一會兒,他也這麼做了。這變成了一種習慣,甚至還收到了一把額外的鑰匙,以便他可以在她不在的時候使用公寓。

但現在有了汽車和新的自由,她不希望這種情況繼續下去。所以她對我在這方面如此成功的朋友說:「我不想讓他受傷。我希望他離開我的生活,但不要受傷。他很善良,他很可愛,他很慷慨,他是一切可愛的人,只是我希望這一切能夠結束,不要讓這個人受到傷害。我的朋友,我們都是非常人性化的人……我可以告訴你,任何穿著這些衣服的人都穿著動物的衣服。這世界上的任何人,無論___(??),所謂的聖人,當他告訴你他是多麼神聖時,不要隔著門相信他。即使多花一美元也不要相信他,因為當你穿著這些衣服時,你就會受到動物力量的影響。所以,他在給我的信中說:“我愛她,就像你愛你的女兒維基一樣。”嗯,這真的很有意義,因為如果有人能夠接受一個在他的餐桌上侍候的完全陌生的人並愛她到像我愛我的維基一樣的程度,我向他脫帽致敬。因為我和她一起呼吸……我把她的每一次傷害都視為我的傷害。如果你是兒子中女兒的父親,忘記兒子吧;但說到女兒,你知道我指的是女兒……至少就我而言。

所以他說:「當我聽說這段關係時,我感到非常惱火,我想我一定是以某種奇怪的方式,就像你對維琪一樣,嫉妒他壟斷了這個女孩的時間和感情。所以我想我會按照她的要求去做,釋放她。現在記住,她希望他不受傷害地離開她的生活;這是她的願望。她欣賞他的感情,他的溫柔,他的體貼,他的慷慨,所有這些。但後來,當他進入她的身體並成為那個存在時,他就不再扮演兩個角色;而是扮演兩個角色。他將自己與自己的身體割裂,佔有了她的人格,她的面具,她的___(??),然後當要割斷這段關係時,當他進入她的身體時,他感受到了一種偉大的愛。他說:「我可以帶著愛進入任何人的身體。這是世界上最容易做到的事。所以我進入了這個身體,然後就要求完全擺脫這種關係。那一刻,我不但沒有善意地對待他,就像對待渣滓一樣。換句話說,我甚至發現自己使用了一種身體姿勢,有一天我注意到她在餐廳裡使用過,當一個男人試圖冒犯時,她抬起鼻子,輕輕一揮手。這意味著什麼,我不知道。這表明她只是把他驅逐了,就像驅逐了一些令人厭惡的、令人反感的東西一樣。鼻子一抬,手一抖,她就徹底被驅逐了。

「在這方面,作為這位女士(因為我不是男人,我就是這個存在),我做了同樣的事情。現在這不是她想要我做的,但我做到了。我把他徹底從我的生活中驅逐出去,就好像他是令人討厭的一樣。但現在恐怖中的恐怖來臨了……我無法擺脫。我完全就是貝絲;我無法擺脫她。在六個小時的時間裡,我不斷地與自己鬥爭,直到我的妻子對我說:“你是誰?”我很驚慌。我害怕得要死,害怕我會發現自己在瘋人院裡,以為自己是個女孩。沒有人會知道我做了什麼來製作這個。然而,我無法擺脫貝絲……我是貝絲……我是這個年輕女子。最後,我也不知道怎麼的,終於經過六個小時的勞動和掙扎,我總算出來了。我怎麼不知道。我太累了,睡著了,睡了十二個小時,連續十二個小時。但是,最後這是值得的,因為最神聖的愛的聲音對我說話,它說:“我已經恢復了我的靈魂。”我現在正在愛、美麗和歡樂中聚集我自己。就是這樣。

因此,他在給我的一封信中說:「內維爾,有了這次經歷,我希望你能提醒全班同學,告訴他們任何時候都不要發揮想像力,除非他們在愛中發揮想像力;否則,他們就不會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因為他們也會像我被困一樣被困住。我透過愛心甘情願地、熱切地進入其中,但一旦進入其中,就會……因為她沒有要求這樣做。當我提出兩人離婚時,她要求以一種充滿愛意的方式友好地結束整個事情,並充分感謝他在扮演那個角色時所做的一切,但他將不再在我的生活中扮演任何角色。他被其他某種惡意的感覺所感動,在她的身體裡運用了惡意,並被鎖在其中。所以,他足夠大,足夠慷慨,與我分享他自己的經歷,我可以與你分享,並警告你,當你要為另一個人行使這種巨大的權力時,而這根本不是這個級別的,那就這樣做吧戀愛了,你就永遠不會出錯。

正如《耶利米書》第九章所告訴我們的那樣,這是完全不同的。我們讀到這樣的話:「智者不要因他的智慧而誇口,強者不要因他的勇力而誇口,富人不要因他的財富而誇口;誇口的卻要以此誇口,因為他了解我,認識我,我是施行仁慈、公平和公義的主;因為這是我所喜悅的」(23節)。現在,他無法在男人之外練習這些撲救……男人是他的經紀人。 “我喜愛行仁慈、正義和公義的人”,每當我們這樣做時,他就會因我們而喜悅、為我們感到高興。因此,這個世界的智慧在上帝眼中卻是愚蠢的。這個世界的力量在上帝眼中微不足道。世上的財富在上帝眼中根本不算什麼。但你接受這些特質,仁慈,你接受正義,你接受公義,這是正確的思維,他喜歡這些,主說。

今晚你可以像他一樣接受它。他答應與我分享其他事情……他一定正忙著從他給我的信中所說的內容中汲取其他內容。當這些奇妙的結果出現時,我會告訴你。他們已經開始出現了。他多麼熱衷於模仿他人的個性!這是我所知道的唯一一個他在其中表現出惡意的行為。但如果他不採取行動……現在他知道他不應該採取行動,因為他可能會被鎖在裡面,被困住,完全被困住。因此,用他自己的話說,“如果我通過愛來融入任何性格,那是很容易的。”它就像精子一樣,因為精子不過是上帝的創造力。精子很容易穿過殼表面,但在受精前或受精後,殼表面沒有孔洞、沒有開口。所以他就像上帝的精子一樣進入了。上帝的精子是為了什麼?是耶穌基督…它被稱為種子:「你的種子就是耶穌基督」(加拉太書 3:16,KJV)。

所以他對你的種子、你的創造力說話。你的創造力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而且很容易穿過蛋表面。好吧,在這種情況下,雞蛋是這個女人,或者男人艾迪,或者你,或者我,或者他選擇的任何人。孕育出一種新的自我概念,它以理性思維未知的方式孵化出來。如果他如此愛你,以至於願意在這個世界上載你一程,那麼在運用了這種力量之後,如果愛促使他擁有你的個性,他會發現很容易;然後你就會像他一樣為你假設他對你的期望。如果是在愛中完成的,他就不會被困在你裡面,他會在受精後離開它,讓它孵化。它會孵化出來。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它。

這就是我所說的力量,那就是基督耶穌。地球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與它相比,這裡什麼都沒有。談論核能,談論這個力量和那個力量,沒有什麼可以比擬的。談論這個世界上的智慧,沒有。如果你把智慧的目錄與他在《哥林多前書》第 12 章中所指定的那些相比較,他提到了從高處降下來的所有狀態(第 28 節)。第一個是使徒,第二個是先知,第三個是教師,第四個是行神蹟的人,第五個是醫治者,他一直下來,是管理者,最後一個是說多種語言的人。不是人們今天所說的「glossolalia」;而是「glossolalia」。世界上的學者,世界上最聰明的人,都被歸類在「多種語言」的標題之下。這是第八段。

所以,如果你的孩子出生了,你站在復活的基督面前,你就被差遣了,就像你將被差遣一樣——如果你站在他面前,你就自動被差遣了——並不意味著你更聰明比你以前。這只意味著你現在被派遣了,你站在最高層,擁有巨大的權力,這是那些說多種語言的人所不知道的。你不能進入他們的領域。你現在不知道,但你現在所知道的一切都超出了他們現在所知道的。而且,我可以告訴你,為了扮演現在排除所有這些其他層面的角色,它們包含在你的內心,但是當你此時來到這個世界以便從上面出生時,你故意必須將它們排除在外。皆歸,因法在其上,二在其上,三在其上。最後,所有的一切都包含在使徒的書裡。

但他必須排除他下面的一切才能扮演這個角色。所以他來到這個世界上,所有這些都在他內心之中,全部被包容,但他必須將它們拒之門外。我只知道當我和阿卜杜拉一起站在課堂上時,我一個希伯來語單字都不懂,但一個字也不懂。當我或他因帶我到黑板前用希伯來語教授這門課而受到批評時(我只在那裡呆了幾個月),而這個說希伯來語並教希伯來語的人,然後他批評阿卜杜拉接受了他的課程。他也不記得自己是誰。如果你知道他是誰,你現在就會坐在他腳邊。但你不知道他是誰。他也不記得自己是誰了。六個月後,我開始指導這個教希伯來文的人。它回來了。它來自我靈魂深處,但隨後又閉嘴了。那不是我必須扮演的角色。我必須在這裡扮演的角色,以及來到這裡扮演的角色,就是簡單地講述耶穌基督的故事,耶穌基督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

當它開始攪動,並且真正攪動時,它的力量超出了人類最瘋狂的夢想。地球上沒有人知道它的力量。如果你帶走某人,並脫掉你自己的存在……這個世界上有誰會相信你可以脫離自己的存在並承擔另一個人的人格?當你現在是一個具有這種個性的人時,走進一輛在路邊等你的汽車,穿著裙子,穿著女孩的個性進入汽車,而你以前是一個男人?在風吹過你頭髮的情況下駕駛它,然後把車停到路邊;然後擺脫那種個性,從人行道上看它,向它揮手,看到她臉上燦爛的笑容——第二天她就擁有了那輛車,那個品牌,那個顏色,而且是一輛敞篷車頂部向下?你知道地球上還有類似的力量嗎?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與它相提並論。

然而,在智者眼中,它仍然是一種愚蠢的力量。所以你被告知,對猶太人來說——不是指某個種族的人,而是指某種心態——這是一個絆腳石,他們無法抓住它;對希臘人來說──並不是說你出生在希臘,而是對那些被稱為智慧人、世上的知識分子的人來說──這都是愚蠢的(哥林多前書1:23) 。所以他們甚至不會聽,更不用說嘗試了,所以他們甚至不會嘗試。他們是世界上的巨人,他們都受到尊敬,所以他們胸前掛滿了榮譽___(??),但他們在哥林多前書第12章指定的名單中排在最後。他們是世界上偉大的解釋者,世界上偉大的翻譯家,他們是世界上偉大的學者,他們博學多才,他們可以準確地告訴你它原本的意思,給你美妙的東西,並且它們都是結構的一部分。因為如果沒有它們給予一個為了某個目的而被挑選出來的人,他就不會知道現在形式的古代文字,而當他在某個時間點在這裡時,他不會說這種語言。因此,他們用一種語言將其交給他,現在他被認為是在講述這個故事,即基督的故事。

所以我對你說,仔細聽他說…並且只用愛心來使用它。因為如果你不這樣做,你不僅會被困住……我想知道今晚有多少人在世界機構中告訴別人他們是拿破崙,他們是這個、那個和另一個,他們陷入了這些人格和被困?他們並不是帶著愛溜進去的,或者即使他們在愛中溜進去,他們也會表現出惡意的性格,就像拿破崙那樣。他只是……在一封信中,他寫信給遠在巴黎的女友約瑟芬,說:“今天我失去了 1,200 名士兵……沒有一個是重要的。”一千二百人,卻無一重要人物!嗯,那種態度,篡奪了那種個性,你肯定不會像你所感覺到的那樣,並迷失其中,你除了惡意之外什麼也沒有。你會被困在裡面,然後他們會把你關進小瘋子屋,因為你,身為約翰布朗,正在告訴世界人民你是拿破崙。那麼現在有多少人在這些狀態中完全迷失、被困而無法逃脫呢?

但我問你,你會因為誤用電而放棄用電嗎?你會因為偶爾發生墜機事故而放棄搭乘飛機嗎?好吧,即使是海上的船也可能更安全,但它們確實會沉沒,數百人喪生。那麼,你就會放棄這種跨越海洋或飛越海洋的樂趣___(??);因為發生事故而坐在車內;因為今天電氣裝置可能會出現問題,房子可能會被燒毀?但如果你重建房子是因為其中一間房子因短路而燒毀…你就不會放棄它。你會再次把它放回去,並希望下次能做得更好,更好的絕緣或其他什麼。嗯,這也是同樣的情況。

於是他又跟我們分享了他自己的經歷,那就是他可以像走進世界上任何事物一樣輕鬆地進入任何性格,就像穿過門一樣。他很容易模仿你的性格。但他現在知道,當你在愛情中要求某樣東西時,他一定不能改變它。他必須……如果他確實接手你的案子並這麼做,他就會這麼做。這在國家裡被稱為奇蹟創造者。它的排名非常高——你在第 12 章讀到它——你會看到它是第四個,非常高(哥林多前書 12:10)。這並不意味著他不能教,因為老師是第三位;這並不意味著他不能預言你的明天,因為他對貝絲做到了。他內心知道她會得到那輛車,因為她有車,所以先知也在那裡。而使徒……他只是等待著站在復活的基督面前的那一刻。

沒有人可以透過任何實際的雙手來獲得使徒繼承權。因此,當這個世界上的某些團體聲稱他們是從彼得以下開始,他們閉門投票,就像我們在這裡投票選舉總統一樣,他們稱自己為使徒繼承,忘了吧!復活的基督派出去的人若不是先站在他面前,就沒有人會被差遣出去。當你站在他面前時,問題的答案永遠是愛。因為你站在無限的愛面前,他問你:“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是什麼?”你會回答「愛」。祂會擁抱你,你會與愛的身體融合,一個無限的愛的身體。而他的身邊,則是無窮力量的化身。你會知道你會按照你喜歡的程度運用權力;因為沒有什麼比愛更偉大的了。愛是最偉大的,但這裡有力量,無限力量的化身,就坐在那裡。

但在這裡,站在你面前…現在你與祂合而為一,你被派出去行動。但你只在愛中行動,因為如果你在愛中行動,你就永遠不會被困住,永遠不會被困住。如果你表現得不愛,你就有被困住的危險。他說:“我害怕極了,因為我害怕有人在瘋人院裡發現我以為我是女孩。”他說的每一個字都是認真的。因此,儘管他在專業領域的地位很高,但他足夠大,可以與我們分享這一點。我要為此感謝他。我要感謝你的到來,並在你出去測試它時提醒你,如果你測試它,請注意,當你運用這種力量時,你只使用愛。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會出錯!我希望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嗎?不,好吧,別這樣對你。如果這是你行使這項權力的標誌,你就不會出錯。

好吧,當一個人今晚可以坐在這裡告訴我,他發現穿過一個存在的表面並佔據其人格是如此容易,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以至於人的層次如此之高。因為我可以對你說,是的,這種存在已經在他身上誕生了,完全在他身上誕生了。因此,智慧是由她的孩子們證明的。智慧是神的能力、能力和智慧的化身,被稱為基督耶穌。因為基督耶穌在我們裡面生下了自己,象徵著一個孩子。那已經在他身上產生了。所以,孩子生下來了,所以智慧就在那裡,力量就在那裡。現在他正在施展神通,但不代表你施展了其中一項就不能施展其他的;因為最高的已經在他裡面產生了。如果他還沒有站在復活的基督面前,那也沒關係。他還能預言會發生什麼,所以,他站在第二層。他能教,那是第三層次。它們都包含在另一個裡面,你會發現它們都包含在使徒的裡面,而祂也包含在基督耶穌的裡面。於是他把他從自己那裡趕了出來。

所以今晚你要認真對待它,一刻都不要認為以這種力量是不可能的。對於實力來說,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因此,無論對你提出什麼要求,你都接受它,並懷著愛去做。實驗!如果你是出於愛而這樣做,你就不會傷害自己,也不會傷害對方。付出沒有回報;除了你所做的事情取得成功之外,別無其他。不要為了一分錢而做,不要為了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事情而做,只是為了享受做事的樂趣而做。他的喜悅是為了什麼?他說:“我所喜悅的……我喜悅仁慈,喜悅正義,喜悅公義,這些都是我所喜悅的。”因此,如果你很富有,不要因你的富有而喜悅和自豪。與真正為您準備的東西相比,這根本不算什麼。因為世界上所有的財富與真正為你準備的東西相比都微不足道。他說:“大地和其中所充滿的都是我的……千山上的牲畜都是我的。”如果我餓了,我不會告訴你…我會宰殺並吃掉(詩篇 50:10,12)。都是我的。因此,這與已經為那些覺醒進入新時代的人們所準備的相比,根本不算什麼。

所以,你接受這個,它屬於新時代。他所做的一切不屬於這個世界。你可以看到它在這個世界上被運用,因為他在《耶利米書》第 9 章的這句話中說,我在地上做這事(第 24 節)。他明智地使用了這句話:在地球上我這樣做是為了讓你看到。但它屬於一個新時代,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因此,當我們在這裡時,我們只是運用並證明這種力量並證明這種智慧。這沒有道理。今晚的普通人如果坐在這裡就被認為是一個聰明的人,最後如果他是一個有文化的人,他不會在我說話時尖叫,但當他離開這個地方時,他會說, “為什麼那是一個瘋子的房子!”我的意思是,那些頭腦聰明的人都會有這樣的印象……這是一個瘋子之家。然而這裡的人穿著考究,而且看起來很聰明,你是說總是同樣的人來?他們會就此問一千個問題。因為世上的智慧在神眼中都是愚拙;但反之亦然,神的智慧在人眼中卻是愚昧。

你仔細閱讀哥林多前書第一章。他說:「我來的時候,已經接觸了復活的基督,就下定決心,除了基督和祂釘十字架之外,我什麼也不知道」(2:2)。他稱之為基督的十字架,即上帝的力量。那麼,基督的十字架就是神的大能嗎?這沒有道理。突然之間,它就在你體內…這就是十字架[身體]。你發現你內心有某種東西在動;你可以擺脫這個,把它放在另一個十字架上,把自己交給那個十字架。現在聽聽這句話:「沒有人奪走我的生命;我自己把它放下了。我有權利放下,也有權利重新接受」(約翰福音10:18)。所以不要讓任何人奪走我的生命……所以他實際上已經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成為別人等於消滅自己,不是嗎?實際上是死了……他死了,但還沒有真正死。這就是我們被告知的:「你們會死…但不是真的死」(創 3:3,4)。於是他死了,他放棄了自己的人格,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個人格。他現在清楚地知道約翰福音第10章的意思:“沒有人奪走我的生命,我自己捨下它。”他做到了,他故意把自己的人格放在一邊,冒充了另一個人的人格,然後他就「死了」。他死於自己的個性,卻又為另一種個性而活。當他為對方而活的時候,他給了它禮物,也給了它禮物。

但做萬事的那一位是無限的愛。因此,當他放棄給予愛的禮物並表現出智力上的惡意時,他就被困住了,無法脫身,並且掙扎了六個小時。你知道那會是什麼…你無法擺脫女性身體的個性,但你卻是男性?這世上哪個醫生會相信?在我的巴貝多小島上,我周圍都是醫生。我在全國各地也有醫生,他們都是姻親,但沒有一個……我哥哥是精神科醫生,在巴貝多島的精神病院行醫了十五年,你認為他會相信嗎?今晚他不會夢想這個故事,有人可以以一種服務的行為離開,然後在故事中被一些小小的惡意所感動,對他認為壟斷了這個人生活的人,然後通過採取行動方式被困。他能相信嗎?所以他在蒙特婁麥基爾大學讀了六年,在倫敦一所大學讀了兩年熱帶病學,在著名大學實習了八年,他比我大一歲,一生都在醫學上,但他不願意'請相信這一點。他會對待任何這樣的人,就像整個廣闊的世界對待蛇坑一樣。就是這樣。

但是,他夠大了……我從心底感謝他與我們分享他的經驗,他可能會阻止我們……如果我們有任何猶豫,你就不要這樣做。如果你在對方的房間裡所做的事情會以任何方式引起惡意,不要進入對方的房間並為他們做任何事情,因為你可能會被困住。如果你被困住了,你要如何向凱撒世界中的任何人解釋,這將滿足他們的理由,你實際上不是你假裝的那個人?你現在說你是個女孩,但你的身體卻顯示你是個男人。因此,他們會將您妥善保管。

所以在這裡,我們面對的是一種凡人不知道的力量;我們面對的是凡人所不知道的智慧。他也給我講了其他故事,現在開始講已經太晚了,所有這些都與人類智慧相衝突;所有這些都與人類智慧相衝突。但太長了,無法深入。但我得到了他的許可,當我有心情告訴他們時,我可以告訴他們……但現在已經太晚了……這一切都基於簡單地擁有另一個人的個性,並為他們做他們沒有信心為自己做的事情。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Q:(聽不清楚)
答:上週二晚上,我們非常強調他說他保留了自己的想法。他從內心思考他們的個性,透過他們的面具。所以那個中心,外面的人不會___(??),因為他們看不到那個中心。那個中心就是上帝,那個心智是超然的,然後呈現出狀態、個性、面具。但如果他扮演一個女人的個性,談論一個女人以及他穿成女人的感覺,誰會相信這不是一個扭曲的心靈,並且真的應該把它收起來呢?因此,頭腦被鎖定在一種狀態中,而他談論了他被鎖定的狀態。他正在為國家做一些國家無法為自己做的事情,因為國家的佔有者沒有信心去做這件事。它沒有錢,只會考慮賺取足夠的小費和薪水來湊夠購買汽車所需的費用。

他並不關心她的錢是怎麼來的。他走到盡頭,上了車,是她的車。他以女人的身分坐進車裡,以女人開車的方式開車,感受到了佔有的快感。這是一輛新車。她今天對他說:“我無法讓它進展得足夠快。”這是一輛新車,你不應該這麼快就使用它。所以她抱怨進展不夠快。嗯,一開始你就不該把它燒掉。我不是車主,但我被告知你應該簡單地放鬆它,直到它出現,嗯,___(??)。所以他為她做了她無法為自己做的事情。但他從未失去自己的身分。如果他失去了自己的身份,他就不會知道自己身處在另一個身體裡。但他卻掙扎著想要脫離那具身體;儘管他知道自己陷入了不屬於自己的境地,但他無法擺脫困境。我一再說過:你永遠不會失去自己的身分。你迷失在一種狀態中,你不想繼續這種狀態,但你知道你不是這個狀態。你為國家做了你想做的事。但你,身為居住者,那種「我」的感覺永遠不會改變。

Q:週二晚上,你強調整件事是在夢中、異像中發生的,而他在清醒狀態下還沒有運用它。但我認為這個故事是個清醒狀態?

答:他給我寫了一封信,我在這裡講述這個故事兩天後就收到了這封信。我星期二晚上就說過了。他說:「現在更新這個故事。我是在星期四有這樣的經驗的。週五我去了餐廳」——他幾乎每天都去那裡。她對自己的新買感到非常興奮,直接帶著兩人出去,給他們看了新車,同樣的型號,同樣的顏色,同樣的敞篷車。她把這封信——我沒有正確解讀——放在她寫給我的粗體字的信的底部,但她沒有說“親愛的內維爾”,她只是簡單地寫了它。她說:「今晚他們來吃晚餐時,我向他們展示了我的新車。貝絲。好吧,我不知道這不是……他給我寫了一封信,並用他自己的筆跡簽名。但底部有一個完全不同的鉛筆腳本:“當他們今晚來吃晚飯時,我向他們展示了我的新車。”嗯,這可能是一場想像中的表演。除此之外沒有解釋。可能是她想像自己給他們看了,所以我從平台上看不出來,我在等待確認。因此,為了更新這件事,他給我寫了一封信,說:「現在我必須告訴你,當我們星期五晚上去吃晚餐時,在我們來這裡之前,當我給你帶來這封信時,她以一種如此興奮的方式迎接我們。顏色一樣,品牌一樣,而且頂部是朝下的。所以這確實意味著這是凱撒世界中的一個事實,而不僅僅是在這個世界之外或之上的世界。

問:第二件事,被鎖在…

答:那是有意識地做的……那是有意識地做的。拿到車是在夢裡。

Q:嗯,他強調說,這件事一開始就包含了太多的愛,還有這件事,是否有可能是女孩的個性佔據了…

答:不,不,不,因為她非常非常明確地表示她不想讓他受傷。不,他在給我的信中承認,我之前提到過,他可能愛她,就像我愛維基一樣。他可能會怨恨一個年長的男人壟斷了她的時間。當談到離婚和分開時,一想到___(??)就會出現,突然之間,當一個男人試圖冒犯時,他就會做他看到她做的事情,並且她抬起鼻子,輕輕一揮手,就將他拂開,就好像我們是世界上最令人討厭的東西一樣,然後把他從她的生活中趕了出去。所以他發現自己在擺脫這個熟人時重複著同樣的動作。她沒有問這個;她沒有問這個。她只要求自由,不傷害對方。他夠大,承認這是他自己的限制,而不是她的限制,因為他表達的不是她的願望。他把自己的小脾氣帶進了畫面中。在這個層面上,我們都是非常人性化的,非常人性化的,而且我們經常和我們最愛的人一起這樣做。我們寧願砍掉自己的手,但我們還是這麼做了。

但在這種情況下,這只是幾個月來在他身上起作用的東西,當他發現他提供他的車,帶她回家,最後搬進房子時,她給了他一把鑰匙,以便在她不在家時使用它,而在他看來,這不是他應該做的事情。他希望她擺脫目前的工作,給她更多的錢讓她找到更好的工作,這樣她就可以繼續她的歌手學業。她想成為一名歌手。她是一個美麗的女孩,完美的美麗女孩。如果她過著這樣的生活,熬夜只是為了表達一些滿足或對剛送她回家的人的感謝,她不可能成為歌手。所以他希望她擺脫那種工作,賺更多的錢,這樣她就可以繼續她的歌手學業。但如果他願意與我們分享,他已經分享了,他是最慷慨的___(??)。所以他不會告訴我任何我不會告訴你的事情,因為他知道我不能保持沉默。所以我請他原諒我的直言不諱,因為我必須盡快告訴你。

因為,我來這裡只是為了說耶穌基督的故事。我沒有其他故事可講。我對學者的世界一無所知,一無所知。這是 ___(??) 的一部份。當我告訴你,我生動地了解一個世界,一個美妙的地方時,你可能會微笑,但我還沒有去過任何一個或多個住宅或任何一個或多個莊園,可以與我很久以前放棄的莊園相媲美。當我說到僕人的全部補充時,我的意思是僕人的全部補充。當我談到秘書和所有與迷人生活相關的事情時,我都記得很清楚。我陷入了極度貧困,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比在巴貝多小島上穿著白色皮膚卻什麼都沒有更窮的了。如果我穿著黑色皮膚進入巴貝多,就不會受到穿著白色皮膚的限制。我清楚地記得這個巨大的莊園,我的秘書,而不僅僅是一個秘書,那裡是如此的甘美和豐富,以至於我的生命幾乎消失了。放棄它,然後承擔完全的貧困,是我自願的行為。聖經裡也是這樣…「他本來是富足的,反成了貧窮,叫你們因他的貧窮,也可以成為富足」(哥林多後書 8:9)。這就是故事。

所以今天,我在精神上擁有的財富,嗯,你無法將這兩者進行比較,我放棄的東西和我在精神上擁有的東西。雖然我在世界上一無所有……我有錢……我沒有得到它,他們從來沒有寄給我,所以我也沒有它。所以他們告訴我它的價值,所以我知道它的價值,但它沒有回報。所以他們說,“你的股票值這麼多錢。”所以很高興知道它們值這麼多錢,但是股息在哪裡呢? “哦,他們控制住了,他們正在努力。”好吧,他們不會把它們犁給我。所以,他們有我的庫存;它的價值如此之高,數量驚人,但它並沒有為我帶來紅利。於是我對他們說:“你們沒有申報嗎?” “哦,是的,我們賺了錢,很多錢。” “嗯,錢呢?” “哦,我們正在為下一代擴展。”到那時,我就只是在我的另一個領域了。 ___(??)

Q:這個例子的最後一點是,女孩在這次經歷之後獲得了自由嗎?

A:嗯,她還在工作。她有車。也就是說……她是突然跳起來換工作了嗎?不。

問:她從這個人手中解脫了嗎?

答:嗯,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畢竟,我們不要著急。這件事發生在上週五。她有新車。從那時起,她就提出了自由的請求。他已經考慮過了。

他在他的想像中給予了這種自由,這是給予它的唯一方法,然後讓它現在打破雞蛋而不傷害任何人。我現在得走了。再來一張我就走了。

問:他這樣做是出於惡意。現在,當他意識到這一點時,他是不是應該把這件事拋在一邊?

A:親愛的,我們不要討論這些事情。他向我坦白了一些事情,他要求我與你分享並警告你不要像他那樣做。我認為這是一個人能做的最慷慨的事情。所以,正因為如此,因為今晚如果我沒有相信他的話並告訴你他是如何被困的,這裡的某個人可能會想要另一個已經幸福婚姻的男人,然後把自己放進他的身體裡——或者可能成為女人的一員,把自己融入她的身體裡——然後把伴侶當作渣滓,他們都不想這樣,然後發現自己被關在了裡面。的想像力時,只能帶著愛去運用它其他。每當你這樣做時,你就做對了。

晚安。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in-praise-of-wisd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