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與神聖本質有分者 Partakers Of The Divine Nature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與神聖本質有分者  Partakers Of The Divine Nature

2068 年 12 月 6 日

彼得後書告訴我們,「祂已將祂寶貴且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藉著這些應許,與上帝的性情有分」(彼得後書 1:4)。這些寶貴而偉大的承諾只有在個人的生活中實現才能得到認可。這些都是神偉大而寶貴的應許。

今晚,讓我們仔細看看承諾的內容。在保羅寫給羅馬人的信中(保羅的書信早於福音書),我們在這些書信中讀到,「他因從死裡復活,被稱為神的兒子」(羅馬書 1:4)。在同一章中,他說:「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有信心的人」(16節)。在這裡,他將福音與耶穌基督等同起來,所以當你讀到耶穌基督這個字時,你也可以讀到福音這個字。因此,當我們在登山寶訓中讀到:「莫想我來是要廢除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它們,而是要成全它們」(太 5:17)。我們可以讀到,不要以為我,福音,來是為了廢除摩西的妥拉或上帝透過祂的先知的應許,而是為了實現它們。可以換一個人嗎?只要把它從你的腦海中移開,一個生命來到這個世界,看到一個計劃來到這個世界,看到一個故事,那就被稱為福音。你能看到有人告訴你這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議的事嗎?它所要求的只是你相信它;實際上去相信它,這樣它就可以成為植入的道。它實際上可以透過你的信仰植入你身上。它會拯救你-脫離什麼?它將在你內心覺醒,福音所說的關於一個人的一切,你將成為那個人。因為這個故事需要一個人來表達。這是一個關於上帝力量的故事,上帝的力量將使聽到並接受它的人復活,並將祂從永恆的死亡中復活進入永生。但他不僅會被提升到無限的狀態,他還將分享神性:他將成為上帝本身。那是神的故事……因為福音這個字的意思是“好消息”,是神的福音。

那麼在這裡,當我們被告知他復活了時,誰復活了呢?我們被告知耶穌基督復活了。祂藉著從死裡復活而被指定為擁有大能的上帝之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然後在羅馬書第一章的同一章中,他說了這樣的話:「我不以福音為恥。這是神的大能,可以拯救每一個有信心的人。所以在這裡,他將兩者等同起來。所以一個人就是一個人…我們談到耶穌基督,你想到的是一個人。我談到福音,你想到一本書,想到一個故事,但他告訴我們它是一個。如果你只能相信片刻,這就是一個正在向世界講述的故事。教會接受了它並使其人格化。他們應該以某種方式表達,因為需要人來表達上帝的任何屬性。這就是上帝「好消息」的故事。所以你就是那個男人,無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你都是那個必須先聽到這個故事、同意它、相信它並讓它根植於你身上的人。當它透過信仰植入你身上,並且你對它有信心時,某一刻它就會爆發;然後福音中講述的關於一個名叫耶穌基督的人的整個故事在你身上展開,你就是他,被救贖的人。

但現在你就是力量,你是一種創造力,一個具有神聖本質的人……不再像我們在這個世界上那樣左右移動,不知道這一切是怎麼回事。當這種事發生在你身上時,你就會這麼做,你說:“我來不是要廢除律法和先知;我來是要廢除律法和先知。”我來就是為了實現它。這是一個現在完全在你內心爆發的故事,你會以不同的方式看待整個故事。你說的第一件事…當我說第一件事時,我的意思是在第一件事中…你將托拉靈性化:「你們聽過古人說:『不可姦淫』(出埃及記20:14)。只是我告訴你們,男人若看見婦女就動淫念,這人心裡已經與她犯姦淫了」(太5:27)。但不要就此止步,你接受舊約中關於命令的每一個陳述,並將其靈性化。

這裡有一條,「不可用山羊羔的母奶煮山羊羔」…出埃及記第 23 章(第 19 節)。現在,從字面上理解,這句話已經奴役了我們世界的大部分地區 6000 年。你走進一個極其正統的猶太家庭,或者走進一家餐館、一家猶太餐廳或一家熟食店,你不可能讓那裡的任何人為你提供任何來自牛的產品、乳製品、牛奶、黃油、奶酪,如果同時你點了肉。如果你對某人說,在三明治裡點了一塊肉,為我在麵包上塗了一點黃油,那麼,他們會認為你瘋了……“不是在這家餐廳,不是在這所房子!”如果你吃的是肉,那麼在任何正統的猶太潔食家庭的餐桌上你都不會吃到牛奶。這不在桌面上。今天,您可能已經有了一種名為人造奶油的新開發,這種人造奶油不是由牛的產品製成的,而是由蔬菜世界製成的,然後他們可以用它來代替奶油。但是,當供應肉類時,您不會從供應的乳製品中得到任何東西。 “不能用母乳煮小山羊。”這是一個聲明。

現在,當這個故事在人類中爆發時,他們對所有誡命的看法都不同了。這是對其的解釋。像羔羊這樣的小山羊一直被用作祭祀動物。我的世界裡的一切都是我的孩子。我帶來了我世界裡的一切,好的、壞的、冷漠的,但一切。現在我的世界裡有些東西我想擺脫,只是留下來。我應該犧牲它……這就是那孩子的目的。我的注意力讓它保持活力。嗯,牛奶讓孩子活下去,所以注意力就是牛奶。所以我會關注我的世界中那些不可愛的部分,並與之奮鬥;我早上、中午和晚上都沉浸在其中;我在裡面被煮了。如果我繼續關注我不想要的東西,我就會讓它活在我的世界裡。我被要求犧牲它,但不要用它的母乳煮它。嗯,我是它的父母,我生下了它。我的世界裡那些不可愛的東西是我生出來的。

所以現在,當它在個人內部爆發時……舊約這些精彩陳述的真正含義……但它們都應該從心理學上來理解。人沒有意識到他生活在一個心理世界,一個想像的世界。所以他只接受了一個適合世界上每個人的說法。因為任何名副其實的男人都會看著女人,在他的腦海中揭開她的面紗,並在他的腦海中與她發生關係,這就是行為。現在,他因為訓練的原因,收斂了自己。他接受的訓練不同……你不能做這些事。或者他可能是因為恐懼而受到限制。他考慮了自己行為的後果,並克制住了衝動。但現在有一個人爆發了,他接受了法律,並從心理學上解釋了法律。他們以前從未聽說過。他們認為如果我克制住衝動,那就夠了。我可以在生活中每天早上、中午和晚上都揭開世界上每個女人的面紗,並在我的腦海中想像出一段外遇,這沒關係,因為我沒有表演這個行為。現在,這種克制可能是基於恐懼,基於怯懦,基於對後果的考慮,而他不想在社會面前感到尷尬。有無數的事情可以限制他。但他被告知這還不夠……你在你想像的那一刻就執行了該行為……那就是你這樣做的時候。

所以在這裡,你接受所有命令,每一個。不僅是那十個,還有我剛剛在《出埃及記》第 23 章中提到的那一個:“不要用母奶煮山羊羔。”所以我們整天都在用母乳煮孩子。我們在世界上拿走我們不想要的東西,並全神貫注地關注它……那就是牛奶……我們正在餵養牠並保持它的活力。我應該犧牲那個孩子,那是犧牲的象徵,把我的注意力從它身上移開,放到完全不同的事情上。

現在,在某種程度上,你和我可以自由地做出決定並採取行動。動作全是想像的。我現在決定我想成為什麼並為它命名。你決定要成為自己職業中最偉大的人,或成為這個、那個或另一個,你能想到的都可以。做出決定後,你只需在心裡行動。這是一種想像的行為:你創造了一個場景,暗示著那種狀態的實現,然後你表演它。那一刻你就結束了;你不需要設計實現它的方法,你只需採取行動。在那一刻,後果就會接管,後果會創造一個新的情況,現在需要你做出一個新的決定。因為,現在這是一個新的挑戰,要求你有新的情況、新的決定、新的行動。而你要做的就是行動。如果你對自己誠實,你就會知道,在你表演之後,儘管你確實在正在展開的戲劇中扮演了某些角色,但你並沒有採取任何設計手段的行動。你會自動遇到這個人,偶然遇到這個人,遇到某某人,然後這一切加起來,你所採取的行動就會發生。整件事都發生了。

但一旦它發生,你就會面臨新的情況。有人想成為公司中最大的,卻不知道隨之而來的是某些責任。一旦他認定自己是公司的負責人,他就忘記了這個職位的後果。但他按照它行事,他就成為了頭。然後他作為一個個體被拋在一邊,然後這創造了一個新的情況。夢想著它的人從未夢想過,當他得到它時,他會面臨所有這些他現在必須採取行動的問題。他必須先做出決定,然後採取行動。他要不是因為覺得自己做不到而辭職,就是因為相信自己能做到。如果他知道這個法則,他就能做到,因為他只會表現得好像他做到了。

所以他接受了法律……他並沒有廢除法律。他說:「我來不是要廢除律法和先知。我來是為了實現它們,而不是為了廢除它們。所以計劃就在人的心裡,這個計劃不僅是透過重新解釋摩西律法來實現,而且是透過重新解釋先知的應許來實現。因為人期待一個人來拯救他,而這不是一個人來拯救一個人,它是一個模式,它是福音,它是故事。故事發生在人身上。他聽到了,他相信了,這個故事在人身上,然後在人身上爆發,關於耶穌基督的整個戲劇在他身上展開。從表面上看,在他所有的朋友和親戚眼中,他是同一個人。他們會看到一個簡單、簡單的人,想知道他是否瘋了,因為他正在告訴他們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在他裡面有基督或計劃。但他們認為基督是一個人,基督是計劃:“我不以福音為恥;我不以福音為恥。”這是神的大能,可以拯救所有有信心的人。

現在他將基督定義為「神的力量」。好吧,如果基督是神的大能,就像同一位作者在哥林多前書第一章中所定義的那樣,那麼現在他在羅馬書第一章中將基督定義為「福音」——福音就是“神救恩的大能”。這就是故事……所以我可以告訴你一個故事,世界上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你無法超越基督的故事……一個人死了又復活,一個人被釘在十字架上然後復活,現在坐在權力的右邊。祂現在與世界的創造者坐在一起,與世界的創造者合一!他實際上在自己內心展開了所有的___(??)和所有的承諾。祂已向我們授予了祂寶貴而偉大的應許,透過這些應許,我們實際上可以與神性合而為一。嗯,神性就是神。我與它合而為一,或喜歡它,不,與它合而為一。藉由真正接受這個故事,祂將我卑微的身體轉變或重塑為與祂榮耀的身體同一種形式……然後你就崛起了。

從表面上看,你們是同一個人,他們知道你們是誰。他們認為你就是你,因為他們不會傾聽你內心發生的事。所以你去了你的小墳墓,他們會覺得,好吧,另一個朋友走了,我想念他。他們不認識那個走在他們中間的人,他已經從人生的夢中完全醒來了。他相信這個故事,它實際上在他內心發芽,在他內心爆發,故事中所說的一切都在他身上展開,他就是基督。但他們沒有認出他。因為基督不是一個很久以前就生活過的小人物,現在只有那些聽到這個故事的人才能記住……不,他是一個同時代的人。你相信了。我聽到了,突然間,在我最意想不到的時候,我意識到他到底是誰:他是一個模式。他是模範人物;祂是神的精液、神的胚芽、神的種子。當我聽到這個故事時,那就是道,而我就是它降臨的土地,因為我接受了它(馬太福音13)。正如我所相信的那樣,我接受了它,然後整個事情在我體內發芽,然後突然爆發。

所以在這裡,你和我都是自由的,是的,在某種程度上。在凱撒的世界裡,我們可以證明同樣的定律。在凱撒的世界裡,我現在可以自由地做出決定。即使我不決定,這也是一個決定…今晚不做決定。但你可以決定,你說「我想成為」......你能想到的。當你說出它的名字時,你就必須採取行動。你根據它採取行動……但你不是在身體上行動,而是在精神上行動。整個戲劇都在你的想像中。因此,我現在將決定我想成為什麼,並在我的想像中採取行動。這就是我能做的一切……這就是我能做的一切……然後後果就會發生。從那一刻起,他們就接管了,他們將創造一個新的局面。新的情況將給我帶來新的挑戰,而新的挑戰將要求我做出回應,這意味著另一個決定和另一個行動。我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如果我不知道整個事情背後的原理,當我實現我的夢想時,我認為就是這樣。今天,很多人會說“如果我只有 5,000 美元,哦,我會感到很自由!”所以他們得到 5,000 美元;但永遠無法滿足,他們想要 50,000。所以他們得到了 50,000,但這還不夠好。為什麼?現在我可以告訴你我在紐約的一個朋友。在歌舞雜耍時代,他是一名慢板舞者,強壯、魁梧……個子矮小,但非常強壯。然後戰爭爆發了,他應徵入伍。當他出來時,他已經超出了他可以返回的範圍……無論如何,歌舞雜耍已經消失了。他成為了一名服務員,後來升任格林威治村一家夜總會的領班。他開始來參加我的聚會,並且聽到了我告訴你的話。他說:“現在我要申請……如果我能有 5,000 美元就好了。”好吧,維克多很快就得到了 5,000 美元。男人們進來了,他是領班,他們給了他小費。好吧,市場正在上漲,但不要這樣證明它的合理性。他們給他的小費不僅是美元和美分,因為他給了他們最好的桌子和最好的牛排以及這個、那個和其他,而且他們還給了他市場上的小費。很快,維克從 5,000 美元漲到了 50,000 美元,最後維克賺了十萬美元。他並不滿足……但如果他只能得到 5,000 美元,那就是他想要的東西……而維克很快就得到了 10 萬美元。至少它就在那裡;他本來可以賣掉變現十萬。

市場就這樣走了,Vic從10萬美元漲到了5萬美元。然後他就驚慌失措了。我說:“你忘記了市場嗎……你忘記了這個東西是如何在你的意識中崛起的嗎?”於是他又回去繼續前進。但我不能每時每刻都在提醒他。當我去紐約時,他從不錯過任何一次會議,而且他會被提醒。但我必須打電話給他,寫信給他,詢問事情進展如何嗎?我只能講這個故事:我告訴你基督到底是誰。維克出生並成長在一個非常嚴格的天主教義大利家庭,但他內心仍然存在著這種衝突。我可以告訴他,從現在到永遠,基督是一個榜樣,基督是人的榜樣。你是個男人……你不想在你的內心展現出一隻猴子……它不是一個模式猴子,它是一個模式人。神也是人。他照自己的形象造人,把人提升到更高的層次;基督確實是一個榜樣,一個榜樣人。它埋在你的心裡。現在,如果你真的相信的話!相信這個故事是真實發生在你身上的……世界上最不可思議的事。

這有什麼不可思議的呢?嗯,就是這個。維克,上帝的目的是將自己奉獻給你,就好像世界上沒有其他人一樣。一開始就是上帝和你,最終當禮物完成時只有你…你就是祂。因此,無論祂在因為愛你而決定將自己奉獻給你之前是什麼,當祂完成將自己奉獻給你的行為時,你也一定是這樣的。現在請聽維克說:「公義的天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但我卻認識你;他們相信是你差遣了我。我已經使他們知道你的名,並且要繼續使他們知道,叫你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約翰福音 17:25, 26)。這就是故事。現在,他透露的名字是什麼?他透露自己的名字是「父親」。他說:「公義的父親啊」…他稱他為「父親」。現在我已經讓他們知道你的名字,我會讓他們知道,愛」——當約翰寫下這些話時,這是如此真實——「你愛我的愛」…因為我站在無限的愛,他擁抱了我,將我融入他的身體,使我們合而為一。然後,因為我在你裡面,如果他們與你合而為一,那麼我就在他們裡面。這是約翰福音第十七章的最後兩節經文,當你讀到這奇妙的禱告時,這是最榮耀的一章。所以維克,相信這就是基督。基督是榜樣,是一齣戲劇,有一天你將扮演中心角色,基督的角色。

好吧,他幾乎想在自己身上畫十字,因為此刻他站在一個褻瀆的東西面前,但他愛我。但這些都是對人類的衝擊。你就是這樣長大的。如果我今晚告訴一個正統的猶太人,當你因為吃一塊肉而想要牛奶時拒絕喝一點牛奶,那隻是法律的外在概念;主不是從外在審判,而是從內在審判(撒 16:7)。入腹者不污穢;從心裡發出的,是污穢的。我知道並且深信沒有什麼東西本身是不潔淨的,但是對任何人來說,某樣東西是不潔淨的,這件事對他來說就是不潔淨的(馬可福音7:18;羅馬書14 :14)。

今晚,如果我從字面上理解這些東西,那麼我真正喜歡吃的東西就很少了。我不能接受任何貝類,如果我從字面上理解這些東西,就沒有貝類。我再也不能吃馬賽魚湯了。我永遠吃不到蛤蜊濃湯。但沒有貝類或任何沒有鱗的魚,如鰻魚。嗯,這就是馬賽魚湯。牡蠣,我喜歡牡蠣。我喜歡螃蟹。我喜歡龍蝦。這些事情是不允許的,因為它們都是字面上的意思。但你可以接受《聖經》中的所有誡命,如果你將它們靈性化,就像我們今晚在母乳中煮山羊羔時所做的那樣,你會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概念。但只有人類爆發了這種模式,才能真正理解先知所說的話,因為他們自己並不理解這個預言。正如彼得的作品中再次告訴我們的那樣……那些預言未來的人詢問了這一點,但他們被告知這不是為他們的時代而是為我們……在第一次爆發之後,我們進入了理解的時代發生。於是他就爆發了一把。誰?願在座的每個人,在不遠的將來,都能在你們內心爆發出這種模式。

正如你們所知道的,為了上帝的寶貴事物,祂將祂寶貴的、非常奇妙的禮物賜給我們,即祂的應許。但我告訴你們,這些寶貴的、非常非常偉大的應許,只有在實際經驗之後才能真正被認識;直到他們在個人的生活中表現出來。當這件事發生在他身上時,他知道沒有另一個基督,從來沒有另一個基督,基督就是福音。 “我不以福音為恥:它是上帝拯救的力量。”福音就是力量,你剛才說基督是力量?當我聽到基督這個詞,在基督教家庭接受訓練和長大時,我總是想到一個人。所以你說基督是神的大能,現在你告訴我,同一個作者,福音是神的大能?你的意思是基督是福音?他會對我說:「是的,基督就是福音。這就是基督,這就是故事,這就是模式,這就是救贖計劃。因此,如果我聽到它並相信它,那麼整個事情就包含在我體內。我必須先聽到它,當我聽到它時,我是否相信它,我是否完全接受它?如果我接受了,那麼,他就在我體內了。在正常的萌芽時期,它會爆發,福音書中所說的關於他的一切都發生在我身上,而我扮演了中心角色……我是明星,中心演員。整件事情就像我的存在一樣在我內心展開。

但就凱撒的水平而言,你知道這麼多,你可以在今晚做出決定,並在做出決定後採取行動。行動之後,你在行動的那一刻就失去了控制,因為環境會接管。他們將接管,接管後他們將創造一個新的局面。現在,新的情況將為你帶來新的挑戰,而這個挑戰要求你做出另一個決定和採取另一個行動。所以,你想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商人,或是你所在社區中最大的商人,所以你想像你是,並且你表現得好像你是。你看到朋友看著你,就像他們看到你一樣。然後事情就發生了……人們突然帶著錢來了……他們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些錢。他們沒有天賦,也沒有意願去投資,所以他們尋找你,因為他們對你有信心。你用了他們的錢,你就變成你想像的那樣了。但這還不是結束……更多的問題,更多的決定。一旦你變得那麼大,你就不能安於現狀,這意味著越來越多的決定和越來越多的行動。但如果你認為你可以休息,那就下去吧……因為這就是生活。

所以在凱撒的世界裡我們可以成為任何我們想要的人。我們先做出決定,然後根據想像力採取行動;然後隨著環境的變化,一切就結束了。我的兄弟維克多夢想成為島上最大的人。好吧,就個人而言,他是最大的,但自從他的夢想開始以來,他經歷了多少令人頭痛的事情!他的兄弟們都不知道。因為我不常在那裡,所以當我回家時,我們的關係更加親密,他會告訴我他不會告訴那些他每天都會看到的人的事情。首先,他信任他們,愛他們如兄弟,但在生意上他不能信任他們,因為他覺得他們什麼都不知道。就他而言,如果他真的表達了自己的意見…「我不會解僱你非常昂貴的工作,因為你是我的兄弟,但我明天可以用一個更強大的大腦取代你…但他們不是我的”兄弟。”這就是他會告訴他們的……因為我知道他向我暗示了這一點……但他們是兄弟。所以有一天我問他,你為什麼不把責任交給我的兄弟塞西爾、佛瑞德和柯林呢?他說:「我不能。他們沒有資格這樣做,而我在他們進入這個行業之前就已經這樣做了,我不認為他們能做到。他們會失去生意。

那麼這裡,他夢想成真之後,還有什麼問題呢!因為這個東西還在成長,他必須繼續行動,讓它成長,行動,然後讓它成長。但當情況發生時,他就徹夜未眠了! 「買得好」…你收到一條來自澳洲的電纜,一艘船正在離開,而且它是冷藏的。但你不可能每天都有冷藏船。很多年前就有那麼少,只有一個,什麼,數百個。好吧,到那麼遠的地方,除非你有一艘冷藏的船,否則你不能帶黃油或肉。好吧,二十四小時後他突然要發電報了。如果你能用五十噸奶油或五十噸羊肉,我們就買。一小部分錢就是買的。一便士就很划算了,但是半便士就可以買五十噸。但在船離開澳洲港口之前,他們就會對你不利,船將跨越數千英里穿越太平洋,穿過運河,進入加勒比海。在這裡,還有數千英里,因此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好吧,他們在船出發前就拿到你的錢了。現在,一夜之間將 25 萬美元搬到哪裡,因為必須在船搬家之前付清。他知道,當貨物到達時,他將卸下它並獲得豐厚的利潤。這需要時間,但利潤就在那裡。但隨後你就凍結了,腦袋一片汪洋。所以他就過著這樣的生活。但他喜歡它。他喜歡在商業上夢想崇高的夢想,然後這樣做。

現在我們彼此深愛著,而且有許多共同點;然而,當談到他對生命的熱情(即生意)和我的熱情(即上帝的話語)時,卻沒有什麼共同點。當他得到這樣的回報時,他認為我這樣做完全是瘋了,沒有回報。但他的回歸是在凱撒的世界,他無法帶走它;我的回報是永恆的,我會隨身攜帶它。當我離開這裡時,我不需要任何銀行存摺,因為這是你隨身攜帶的力量……在這裡,基督是神的力量。嗯,福音已經在我內心完全甦醒了;我經歷過福音的各個層面。福音被描述為「上帝拯救的大能」。保羅說:“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拯救一切有信心的人。”好吧,整個福音已經在我內心甦醒了。你現在可以帶我去,讓我告訴你這個故事,就像我試圖講述它並試圖寫它一樣,這就是故事。故事中所說的一切都與祂的誕生有關,有見證人,有一切…我實際上可以宣稱我是父親,因為兒子稱我為父親…唯一的兒子稱我為父親(詩篇2:7 )。所以整個故事已經在我心裡展開了,我也把它帶在身邊。這個故事就是上帝的力量。因此,當我脫下這件小衣服時,我就是上帝的力量。我與神聖性情是一。

但對維克來說這毫無意義。他會對我說:“好吧,今晚你能開一張支票並兌現 x 千嗎?”我會說不。但你看他可以。嗯,我不能怪他。他有自己的夢想,並且已經實現了這些夢想,所以他在某種程度上,在凱撒的層面上,行使了這種權力。而我,幸運的是,它在我內心爆發並在完全不同的層面上發揮作用。

所以今晚在這裡,讓我告訴你們這個故事是真的,真實的超越了人類最瘋狂的夢想。當它在你內心爆發時,你就會靈性化所有的戒律,它們就會變得有意義。你不必簡單地順從任何外在的順從;你不必在餐桌上否認自己這個、那個和另一個,因為你以某種方式在字面層面上解釋了法律。只要你滿意,你就會吃之前的任何東西。當我嚴格素食七年時,我去了多倫多,我的朋友是我們的主人,我在她家裡,她買不起那天晚上吃的那頓飯,一條可愛的鮭魚。她真的沒有太多,事實上她幾乎沒有,但我是她兒子在紐約的朋友,他在《紐約時報》工作。今天晚上,我在她多倫多的家裡做了十天的客人,她吃了這條可愛的鮭魚。嗯,我已經七年沒吃過鮭魚了。我沒有吃過魚、禽、肉,甚至沒有吃過雞蛋。我知道我不能冒犯她,我也知道今晚我必須違背我的誓言。我的老朋友阿卜杜拉幾年前告訴我,當我看到他吃所有這些東西而我沒有時,他說,「如果你吃了它,它會毒死你,因為你有狡辯。但你看,我什麼都能吃,因為我沒有什麼挑剔的。但既然你有狡辯,它就會毒害你。好吧,我坐下來……這條可愛的鮭魚……其他人都吃了它。桌子周圍大約有八個人,全都來迎接我。我們都坐下來吃飯。那天晚上我病得像隻小狗。我舉起了我的靴子,但沒有人舉起。我是自毒的。我已經七年沒有吃過這個東西了,我違背了對自己的承諾,我被最美味的鮭魚,新鮮鮭魚中毒了。他們都很享受。

嗯,這就是生活。所以今晚,如果任何正統的猶太人吃了一塊豬肉並且知道他正在吃它,他會像那天晚上一樣生病,因為這一切都與他的信仰相衝突。這就是生活。但事情本身並沒有傷害你,傷害的是這個人對待事情的態度。他的態度傷害了他。所以他說:“據我所知,沒有什麼東西本身是不潔淨的,但任何人看見任何不潔淨的東西,對他來說都是不潔淨的。”你想要那個報價嗎?這是羅馬書第14章第14節。很高興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本身是不潔淨的,但如果你認為它是不潔淨的,那麼,你和你的思想就會讓它變得不潔淨。

你就這樣度過一生。如果你將誡命精神化,一切都會變得可愛……從他在登山寶訓中挑選的誡命開始,你將在馬太福音第5 章中讀到:「你們聽過古人說:『你不應該犯姦淫。但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心裡已經與她犯姦淫了」(27節)。好吧,沒有人想到這一點……那就是將誡命靈化了。他們認為只有身體的行為才是行為;他向他們展示了精神行為才是因果關係,而不是物理行為。所以,如果我在我的想像力中做任何事,並獲得完成它的快感,比如打某人的臉,如果我這樣做並且我感覺到了,那麼現在,我已經滿足了自己..... .就像人們會做的那樣在他們的心目中。他們認為,好吧,我沒有親自動手,因此他們不能逮捕我。但現在等等……這就是因果關係。然後後果就會降臨到世界上,並創造出一個與你想像中的行為無關的新情況。但是那個想像的行為造成了後果,而這些後果現在又創造了一個新的情況,這將使你面臨新的挑戰,而你不會將新的挑戰與你最初的行為聯繫起來,因為你認為自己是看不見的,沒有人看到我。嗯,這在《以西結書》第八章有答案。我們認為我們都是孤獨的,主看不到我們,祂不在乎,他們進入了他們的思想的房間,他們在他們的思想之眼中做出了最野蠻的行為,以為他們沒有被任何不知道的人看見主看見一切(第 8-13 節)。

所以在這裡,你從這個關卡開始,然後你進入世界上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你聽到它,你相信它,你接受它,現在它被嫁接在你身上…嫁接的道。然後突然有一天它爆發了,你成為了中心人物,然後你就知道耶穌基督是誰了。第二天早上,你照鏡子時看到的是同一個存在。你刮同一個存在。你有所有的限制。你的銀行帳戶沒有變大,沒有更多的存款,帳單仍然在進來……但你是耶穌基督。你是創造整個廣闊世界的主耶穌基督!在這裡,面對世界上所有的問題,你的存款並不比前一天多一分錢。然而整個模式卻在你內心展開。沒有人能看到它,也很少有人會信任你到相信它的地步,因為他們仍然受到一位人格化的基督的製約,而你不是他。它是另一種存在,就像偉大的藝術家所畫的那樣。因此,根據您的種族背景,您會說:「將它們全部顯示給我,因為大約有四十六個。讓我挑一個。因為紐約市的圖書館裡至少有四十六本,我看過。那我會選哪一個,金髮小伙子還是黑髮小伙子還是另一個?因為這一切都應該是耶穌基督的真實照片……但你肯定不在其中。所以,因為你不在他們之中,所以不要告訴我。我會挑選其中一個,把他掛在牆上,但仍然有一個外在的基督,而對埋藏在人裡面作為榜樣的真正的基督一無所知。這個故事被稱為福音,被稱為「上帝的好消息」、「救贖的好消息」。

因此,今年,僅剩兩週時間,就有十億基督徒慶祝這一天,但對這個奧秘一無所知。這是從教皇開始的,因為他不可能說出他今晚所說的話,而這些話會出現在印刷品後面,並在後面簽名並知道這個故事。你不可能這麼騙人。所以我會說,百分之百原諒他,因為他不知道。他當選為這個職位,就像尼克森先生當選為他的職位一樣……這是一個披著宗教面具的政治立場。所以這是一塊強大的土地。尼克森先生將代表我們 2.02 億人。教宗代表五億天主教徒。這是一個更大的帝國,就像所有帝國一樣,他們在凱撒的世界中承擔著巨大的責任。所以我說他不知道。如果他知道的話,他就不會在那裡了。他可能有同樣的信仰,但一位偉大的神學家被埋葬了,無人知曉。

現在讓我們進入今晚的寂靜。首先做出決定,當我們進入沉默時,讓我們根據它採取行動。我不會告訴你應該渴望什麼。你知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最想要什麼。那麼,決定了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在沉默中採取行動。創建一個場景,暗示您確實擁有它,或者是它,兩者之一。當你出來打破沉默時,要知道它即將發生,因為你會發現情況在沒有你幫助的情況下自行形成,然後你將面臨另一個挑戰。現在我們走吧。

** **

好吧,如果沒有問題的話,下次再說吧。謝謝。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partakers-of-the-divine-na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