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上帝之子” “God’s Son”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上帝之子” “God’s Son”

1972年

我想我應該把這些年來我一直想告訴你的所有碎片收集起來。今晚,我們將討論希伯來書的開頭部分。 「上帝以許多不同的方式透過先知向我們的祖先說話。但在這最後的日子裡,他透過他的兒子對我們說話。這個兒子反映了上帝的榮耀,並具有他自己的形象。這是基督教信息的核心。這是用所有人都能理解的通用語言講述的福音。無論您生活在美國這片神奇的土地上,還是生活在世界任何地方,我們都知道父子的關係。

因此,他以多種不同的方式講話。正如《詩篇》第 19 篇所說:“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述說他的手段,人在研究天上和地上的事上,創造了奇妙的事。”你和我現在正從我們在地球上的探索中發現的東西中受益。借助偉大的望遠鏡,我們發現了許多天空之美,甚至還真正在月球上行走過。

但與神的最終啟示相比,所有這些都將化為烏有。在末後的日子裡,祂透過祂的兒子顯現自己,無論你如何找到地球奇觀中的東西,你都找不到上帝,而我們日復一日地找到它們。如果你到世界上所有的天堂,你都找不到他,你在那裡也找不到他。但你會找到他,全世界的人都會在父子關係中找到他。這是神對人類最後的啟示。因此,無論你現在住在非洲、住在美國、住在中國,每個人都知道這段關係。今天你可能沒有孩子,一生中從未結婚,但你知道其中的關係。

你可能是女性,但你還是了解父子關係。我告訴你,在你凌駕於一切之上的這種狀態下,你既不是男性也不是女性。正如我們所知道的,「他創造了男性和女性,並給他們起名叫男人」。

因此,在基督裡,沒有希臘人,沒有猶太人,沒有男性,沒有女性,沒有束縛,也沒有信仰。我們高於一切。但我們都知道這種關係。當女人知道她是天父上帝時,當她在她身上得到啟示時,她不會感到震驚。揭示在一個人身上,揭示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身上。所以,這是神對人類的最後啟示,並且是透過祂的兒子來啟示的。

現在,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在同一本書中——我不知道出處是什麼——他告訴我們,摩西被告知要看得清楚,並按照在山上向你展示的樣式製作一切。按照圖案製作。所以,我們生活在一個只是複製品的世界。這是副本。現實根本不在這裡。這都是副本。為什麼寫給希伯來人的信的作者說,甕,裝有嗎哪的金甕,以及發芽的杖,亞倫發芽的杖,是在至聖所裡,我不知道,因為我從經驗中知道是他自己。

現在,我們的歷史學家和考古學家告訴我們,當聖殿在公元 70 年被毀,耶路撒冷也被摧毀,當他們打開至聖所時,裡面已經空了。當他們打開至聖所時,裡面什麼都沒有。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將這一點納入他的故事中。他的來源是什麼,我不知道。舊約中沒有這樣的記載。舊約中沒有一行提到發芽的杖、亞倫發芽的杖,以及盛裝嗎哪的甕,即金甕,是在任何至聖所中發現的。而我從自己的經驗中知道,至聖所就在這裡,神就睡在裡面,當神在沒有任何人幫助的情況下醒來時,他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助,神就從至聖所中顯現出來,也就是從至聖所裡出來的。當你在聖墓中醒來時,它是空的,我可以告訴你。你是其中唯一的存在,你憑著與生俱來的智慧知道該做什麼,然後將自己推出去。你推了一下,有東西給了你,然後你就出來了。所以,這個故事是真的。它是空的。

因此,如果我們的考古學家發現了這座聖殿,那座被毀壞的聖殿,以及敞開的至聖所,被發現完全是空的,那麼裡面什麼也沒有,除了沉睡者和人類的沉睡者就是上帝和祂的上帝。那是上帝。沒有別的神。但他是一個父親,然後在不遠的將來,當他離開空墳墓時,他就會知道他是誰。出來的時候他還不知道自己是誰。需要他的兒子來揭露他。而兒子也不打電話給他。他叫他爸爸,但他沒必要叫他爸爸。他一出現,記憶就回來了,因為上帝為了成為人而放棄的東西就是記憶。這是他巨大的犧牲。祂完全放棄了世上所有的智慧、世上所有的力量、以及關於祂是誰的知識。他放棄了記憶。上帝準確地預定了祂在成為人類時會做什麼,在成為人類時,上帝揭示了祂是誰。他是由他的兒子們組成的。 Elohim是一個複數詞,上帝降臨並變得支離破碎,分成無數的兒子,他是上帝,埋在人類的頭骨裡。他在人類的頭骨中甦醒,而你則單獨甦醒。我們並不是集體覺醒。你是唯一的。沒有人能取代你的位置。人以外的拯救是沒有任何用處的。你可以成為自己和朋友眼中的至聖者──這與此無關。你可能非常優秀,以至於你有一刻都不敢相信自己能夠變得更好——這與此無關。你可以節食,去聖地,做所有這些事情——那沒什麼。最終的啟示是當兒子站在你面前。而兒子是你通往死亡世界之旅的結果狀態。這是一個死亡的世界。

上帝降臨到死亡中,埋葬在人類的頭骨中,並克服了死亡,他旅程的結果被人格化為一個兒子,永恆的兒子。因此,上帝以多種方式透過先知向我們的祖先講述了古老的事情。但在最後的日子裡,他透過他的兒子向我們講話。那個兒子準確地揭示了你是誰。你現在可能是淑女中的淑女,未婚,從未認識過一個男人,這沒有什麼不同。在復活中,你凌駕於性組織之上。但你並不能凌駕於父親之上。

這個兒子不是由性所生,他是你經歷這個死亡世界的旅程的結果狀態。但當布萊克在耶路撒冷寫下他們如何從熔爐中出來時,這些就是熔爐——以及痛苦有多長、有多廣、有多嚴重。在這裡,他們找到了自己的父親,長訴說。這就是痛苦。這就是地獄,因為天堂不過是覺醒之神的存在,而地獄就是他的缺席。當我們睡覺時,我們會做惡夢,而上帝是人類的夢想家──而我們認為是清醒世界的這個世界,這也是一個夢。在這裡,這是上帝睡著了。當神在人身上醒來時,那就是天堂。

當他醒來時,他面前的一切都變得完美。我從自己的經驗中知道,天堂不是一個境界,它是一個人物,它是一個身體,穿上這個身體,無論你在哪裡,一切都變得完美。如果你穿過石化森林,它會突然綻放,因為你在場。如果你在沙漠裡,它就會開花。沒有什麼是不完美的。我從 1946 年海上的一次經歷中知道了這一點。我穿著這光榮、發光的身體。我走過時,成千上萬的人在等待我的到來,他們都是不完美的,盲目的,跛腳的,枯萎的,萎縮的,凡是你能想到的,他們都在那裡。我沒有舉起一根手指去改造它們。

我沒有同情心來改變他們。我沒有停下來做任何事情或與其中之一交談。我沒有做任何努力。但穿著完美的身體,當我滑過時,每個人都變得完美。失去的眼睛不知從哪裡冒出來,填補了空空的眼窩。缺失的雙手不知從何處冒了出來,填補了空蕩蕩的肩膀。起不來的人們高興得跳了起來。每個人都變得完美,而我沒有舉起一根手指來做到這一點。是什麼造成了這樣的情況?我的身體是完美的。在我面前一切都必須完美。所以,我知道天堂只不過是復活的上帝的存在。另一個就是地獄。當他還沒有起床的時候,他就做這些關於死亡和腐爛的奇怪的夢。每當你復活時,你都會復活,因為你裡面的他必須醒來。當你醒來時,你會穿上不朽的身體,那是完美的。而且你不可能去任何不完美的地方。如果你從地獄中醒來,你將很容易轉入天堂。天堂意味著和諧。在您的存在下,一切都變得完美、正確。因此,最終的啟示不會是去太陽或外行星,也不會發現更多的地球,儘管它確實很奇妙。為了讓你我享受今晚的舒適,我們有光。我們已經在地球上找到瞭如何做到這一點。它一直都在那裡,只是沒有被發現。你不會發現任何它不存在的東西,它一直都在那裡。我們剛剛釋放了原子中的能量。它一直在那裡。

我們還沒有發現解鎖它的方法。我們甚至從未相信它擁有這種力量。突然,人類發現它可以解鎖,並想出了解鎖的方法。你我都享受今天人類在地球上發現的一切奇妙事物,正如詩篇第十九篇告訴我們的:“不僅天上的奇事宣揚神的榮耀,他的穹蒼也彰顯他的手藝。”這是他的手工作品。日復一日地去做一些完全不同的、新的事情,讓生活在一個更輕鬆的世界裡,就負擔而言。但上帝最後的啟示是在祂的兒子身上,那是每個人都能理解的通用語言。因為如果今晚我住在非洲,但我知道這個故事並且讀過這個故事,所以我只選擇了《舊約》,但這就是故事。在《舊約》中,我讀到一個人。但當我讀到它時,我想,好吧,如果他生活在一千年前,就像我在第一世紀讀到的那樣,或者他應該生活在公元前一千年前,生活在今天。我想說,好吧,他活在 3000 年前。所以,我根本不跟他交往。我是在基督教信仰中出生長大的。我稱自己為基督徒。我不知道其他宗教。我只知道我母親教我的,我在學校學到的,我稱自己為基督徒。所以,我讀這個故事,媽媽也會唸這些故事給我聽。但他們屬於一個幾千年前的世界。

就我而言,這些人的死是世俗的歷史,他們已經成為過去。如果有一天晚上在比佛利山莊熟睡時,我的頭骨突然爆炸。當它爆炸時,站在我面前,我坐在一張桌子旁,在我面前是大衛——毫無疑問他是誰。他不是大衛。他就是大衛。他是聖經信仰中的大衛。他就站在我面前,我清楚知道他是誰,他也知道我是誰。前面是巨人歌利亞的斷頭,就在我面前的桌上。他就在那裡,靠在一扇開著的門邊,我看著他,我知道我是他的父親。他知道他是我的兒子。這真是一件奇妙的事情,3000 年過去了,不是嗎?這就是現代的。然後發生了什麼事?我的記憶恢復了。

記憶恢復了,我讀到的聖經都是關於我的,而我卻渾然不覺。第 40 篇詩篇告訴我這一點。書中的內容都是關於我的。好吧,當你讀這本書時,不要以為一個叫大衛的人或一個叫耶穌的人正在讀那本書。想想你自己,因為耶穌就是人的「我」。那是上帝。耶穌是主。他被埋葬在每個人的心裡。在故事中,大衛稱他為“我的主”,這個名字被稱為“天父”。每個兒子都稱他的父親為我的主。所以,當你讀到《詩篇》第 40 篇時,因為它寫於公元前 1000 年,你會想,好吧,我和你沒有關係了。我怎麼可能跟舊約裡的這些人物有關係,而且他們都是猶太人?我稱自己為基督徒。這是唯一的現實。我是這位偉大的猶太人大衛的父親。

因此,我一定是傑西,但我的身分卻沒有改變。然後我查了一下耶西這個詞,它的意思是耶和華。意思是主。它意味著一個自我存在的存在。這就是傑西這個字的意思。耶西是大衛的父親。突然我意識到,記憶又回來了。所以,你降臨到這個世界上唯一放棄的是記憶,完全忘記了自己是誰,這樣你就可以經歷死亡,而不是假裝自己是人。如果你假裝,你就無法真正完成這趟冒險。一個演員走上舞台,扮演他的角色。但他知道,在那個帷幕落下之後,最後一個帷幕落下之後,他將回到他可愛的家,如果他有一個可愛的家的話。

如果他是一個賺了錢的偉大明星,他就會回到一個美妙的家。但故事並非如此。你必須完全忘記你是神才能成為人。而你完全忘記了,在成為人的過程中你就是神。但你整天呼求他的名字,他的名字就是你的名字。你說,我就是。你是誰?在你回答任何問題之前,你說“我是”,然後你會說,約翰某某,我是某某醫生,但你在前面加上“我是”——那就是上帝的名字。但直到旅程的最後一刻,也就是他的兒子進入你的世界時,你才知道自己是誰。他的兒子就是你的兒子,然後記憶就恢復了。現在你知道,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都是同一個存在,上帝都埋葬在那裡。每個人都會有同一個兒子,而不是另一個大衛。因此,正如聖經所告訴我們的,我們是合一的。

我住在他們裡面,他們也住在我裡面。我們是一體的。所以,你現在不同了,你用另一個名字來稱呼自己。你不會失去你的身分。然而你和我是一體的,因為我們有同一個兒子。我們共同組成了天父。因此,我只有兒子。那個兒子就是大衛。所以,你不會失去你的身份,但你和我是一體的。我們有同一個兒子,所以我們是同一個父親。所以,聖父是一個複合的統一體。這個字就是Elohim,一個由其他字組成的字。至於其他人,我們就是其他人。其他人在聖經中被稱為神的兒子。所以,兒子們下來了,但兒子們形成了父親。現在,我們身為天父上帝正在個體覺醒,只是將我們提升到比我們下降時更高的層次。這就是冒險。上帝就在這次冒險中。他並不在外面。他就在其中。他就在他被埋葬的地方。他被埋葬在他的聖墓裡。至聖所-那就是你的頭骨,那是上帝埋葬的地方,埋葬在祂的墳墓裡。

所以當他們找到它時,自然是空的。所以,這個世界就是一個副本。這是一個影子世界。一切都按照在山上給你展示的圖案來製作,所以它必須是完美的。所以,在最後,你看到了兒子,兒子揭示了父親。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驗。我向你保證,因為我知道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是如此突然,如此出乎意料。這將發生在每個人身上。沒有人會失敗。

所以,在這即將結束的夜晚,我想我應該把這一切連結在一起,向你們展示聖經的重要內容──舊約是一個有記錄的影子之地。我稱之為預兆、伏筆。以一種不完全結論性或立即明顯的方式,但當它發生時,整個事情就會在你內心展開。正如聖經告訴我們的:“這位神說,讓光從黑暗中照出來,他已經照進我們的心裡,賜給我們真光,讓我們認識神在基督面上的榮耀。”基督就是大衛。這是基督臉上的榮耀。因此,當布朗寧在他美麗的詩中表達這一點時,他讓基督對聖經中稱為掃羅的沉睡之神說話。

掃羅簡直就是上帝,睡著了,他被稱為瘋子,因為如果他睡著了,他就會做奇怪的夢。大衛站在掃羅面前,他說:「哦,掃羅,一張像我的臉一樣的臉會接受它。像我這樣的人,你將永遠愛人並被人愛。像這樣的手將為你打開新生活的大門。然後他站在他面前,他的臉看到基督站著。這是勃朗寧的詩。當大衛,這一切都是受到《撒母耳記》第一卷第十六章和第十七章的啟發,大衛來到瘋狂的國王面前,透露了他是誰,但國王卻看不見。當他站在你面前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你會完全清醒,你會知道你是父神。你可以擁有世界上所有的孩子。死亡的世界,沒有什麼不同。你可能不生育,也可能有很多。太棒了,如果你是父親或母親,但你注定要生兒子,而兒子只是結果的狀態。當你扮演完所有的角色後,你也會說:「我已經完成了你交給我做的工作。現在,請將屬於我的榮耀歸還給我。我在這個世界之前所獲得的榮耀。除了榮耀的回歸之外,你不求任何其他東西——榮耀和神在聖經中是同義詞。

還我神格。我放棄了。我為了成為人而放棄了記憶,現在把它全部還給我。然後你會說:「我已經完成了比賽。我已經打完了美好的仗。我一直保持著信念。從今以後,公義的冠冕已為我擺好了。每個人都可以得到公義的冠冕。而什麼是正義呢?在聖經中,當人完成了某種關係強加給他的條件時,他就被算為義了。這種關係稱為聖子。當它發生在你身上的那一刻,你就是正義的存在,因此你戴著正義的冠冕。凡人的眼睛看不見它,但它確實被看見了。它只是皇冠,它不是皇冠。保羅在給提摩太的信中用了這些話,他所說的冠冕,不是一個不定冠詞,而是一個確定冠冕。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賽程我已經跑完了,我已經守住了信仰。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擺設。他完成後說:“現在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人們認為這意味著世界將在一幅畫上畫下的偉大印記。不。

首先,你醒來。然後你就出來了,你就從上面出生了。然後你會發現那個兒子,他將你顯明為神,天父。然後你的身體從上到下分成兩半。然後你帶著血液,那金色的液體在你的脊椎底部發光,然後你與它融合,就像一條火蛇,你上升到你的頭骨裡,帶著你的血液穿過窗簾,因為你是永生神的聖殿。唯一裂開的窗簾並不是人手製作的小東西。但你自己的身體卻被一分為二。那是窗簾。所以現在你開闢了一條新的、活的路進入至聖所。而那個至聖所,你出來的時候,裡面是空的。現在你回去了,你就是其中唯一活生生的現實。所有在你們之前的人和那些將來的人,你們將一起形成一個存在,一個無限的存在,這就是上帝,父親。然後你的最終狀態就是聖靈以鴿子的身體形式降臨在你身上。這是對正在完成的工作的批准印章。然後你會講述我現在告訴你的故事。你會把它告訴任何願意聽的人,希望他們會聽並相信;因為他們注定要經歷它。但沒有人能夠真正理解和欣賞聖經,直到他經歷了聖經。

在您親身體驗之前,您永遠不會知道它是多麼美妙。當大衛發生這件事時,我感到非常興奮。我從床上跳起來,把它寫下來。當時是凌晨。我的妻子睡得很熟,我不想吵醒她。第二天早上,當我告訴她時,我說:“你可能不相信這一點,但你知道我是大衛的父親嗎?”好吧,她喜歡我想像中的所有東西,而且她從不嘲笑或輕視我告訴她的任何事情,這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我說:“是的,老實說,我是大衛的父親。”但那一刻,我的妻子相信這是世俗的歷史,就會想起我,這是過去的記憶嗎?回到 3000 年前,你還活著,你就是聖經中所說的那個人,傑西?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展開了。傑西的意義。耶西的意思是耶和華。而我卻在這裡,被限制在這個世界上,被我所穿的身體所限制,被這身體所囚禁,直到我最後一次脫下它的時候,仍然被囚禁到最後。這次當我脫下它時,我不會像所有沒有經歷過的人一樣被重新囚禁,因為所有沒有經歷過的人都會以這樣的身體恢復生命,只有年輕和健康,什麼也沒有。 ;大約二十歲時,完美地繼續旅程,直到最後的啟示。

世界上所有的啟示,儘管奇妙,但都必須等到最後。當他在兒子身上顯現自己時,結局就結束了。因此,我們被告知,要把我們的希望完全寄託在耶穌基督在你身上顯現時臨到你的恩典上。耶穌基督在你身上的顯現,就是父與子的顯現。耶穌是天父。耶穌說,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這個兒子就是大衛,他稱他為「我的主」。因此,當整件事情在人內心被揭開時,他就知道自己是誰。每個人來到這裡都是為了同一個目的──徹底放棄、戰勝死亡。最後一個要克服的敵人就是死亡。無論如何,真的沒有什麼會死去,我們都被恢復了,一切都被這些永遠在天堂的永恆形象所恢復。他們透過沉思圖像來恢復。但這並不意味著結束,這只是恢復。復活是完全不同的事情,死亡是在最後到來的。復活之後,即頭骨內的覺醒,是從上方誕生的。然後是大衛的發現,然後是聖殿被拆毀,然後是鴿子的降臨。這些就是耶穌在身體上的印記,保羅說:“我把耶穌的印記埋在我身上。”

他沒有把它們拼出來。我正在盡一切努力將它們拼寫出來,並為您提供這些標記之間的實際時間間隔,以便您可以檢查。我花了 1,260 天,或者你可以說三個半月,或者三年半,對不起,或者四十二個月。這些事都在聖經裡。四十二個月,三年半,或“一次、多次、半次”,即 1,260 天。正好需要1,260天。 1959年7月20日到1963年1月1日,共1260天。這就是整件事情發生的時間間隔。我們的願景是在那之後出現的,但它們不被認為是標誌。這些是花費 1,260 天所取得的成績。現在,因為我們的旅程即將結束,讓我們進入沉默,今晚給你們更長的時間來提問。如果你喜歡的話。現在我們走吧。

內維爾: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嗎?是的女士。

問:[聽不清楚]

內維爾:你們都聽到這個問題了嗎?為什麼當我們做夢時——我不會說所有的夢都具有這種性質,大多數都是像徵性的,理所當然的——但這位女士想知道為什麼如果它們應該具有啟發性,為什麼它們如此困難對於那些有夢想去理解它們的人來說?

好吧,我必須承認,人就是一個會誤解他的夢的工頭。他試圖解讀其中的一切,但它只有一個中心真理。但他試圖賦予夢想的每一個小片段意義,但事實並非如此。但《民數記》第十二章告訴我們:“我要在夢中與人說話,在異像中使人認識我。”他在異像中顯現自己,但他在夢中說話。有些夢是如此簡單,不需要解釋。其他人需要解釋,正如《創世記》第 41 章告訴我們的那樣,當時法老無法解釋他自己的夢,智者也無法為他解釋它。然後他打電話給約瑟夫。約瑟來解夢,正如他所說,夢就這樣應驗了。他理解像徵主義的通用語言。所以,我只能對你說,好吧,努力,盡你所能,或問你信任的可以解夢的人。但不要試圖把一切都解讀為夢。有些非常簡單;有些則非常簡單。其他看似簡單的事情,利用夢的象徵意義可能具有巨大的意義。

如果你需要書上的幫助,不要買這些夢想的書,它們不是世俗的好東西。但今天有一本書以一卷的形式出版。剛出來的時候我把它分成了兩份。貝利稱之為「失落的象徵主義語言」。他向您展示了幾個世紀以來,追溯到前基督教時代,埃及人使用的圖像以及之前的所有文明。它是一種通用語言。動物世界以及在夢中遇到的意義。它被稱為“失落的象徵主義語言”,因為它具有普遍性。在中國,一個人可能會夢見一隻狗,他們有狗。我們夢見一隻狗。我們有狗。所以,它不一定是一隻狗,一種動物。有一定的意義。還有狗的動作。我們都有馬。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一匹馬。也就是說,所有國家都有馬。即使我們的土地上沒有老虎,我們也知道老虎是什麼樣子。所有這些內容都是今天這一卷的一部分,這是一本非常精彩的捲。它可能會幫助您解釋您的夢想。

但他確實在夢中與人交談,並且在異像中讓自己為人所知。願景就像這樣,你知道,就像這樣真實,人處於控制之中,儘管他自動做所有的事情,但他似乎控制著正在發生的事情。然而它正在迅速展開,但就像這樣。

問:[聽不清楚]

內維爾:好吧,讓我聽一下,你聽到這個問題了嗎?如果你昨晚在場,你會更能理解這個問題。因為我們完全在不同的層面上交談。我們談到了懷孕,並使用了今晚在場的一位女士的故事,她看到我背對著她站在她的床腳。然後我坐在她的床上,然後我向後靠,整個身體都陷入了她的身體。她就在那裡,獨自一人,而我卻在她體內。然後我走到她身邊,然後我握住我的左手,用我的左手蓋住她的身體,感受她的身體。然後我立刻就撲到她身上了。然後她達到了高潮。一陣欣喜若狂的高潮,然後我就消失了。她從床上下來,想要站起來,卻跪倒在地。她想知道,“那是什麼經歷?”嗯,我在昨晚的演講中解釋說那是一次浸漬。聖經中所說的餘民不是某個種族的餘民,而是上帝的選民。他們是使徒。使徒被召喚。他們是當選的。他們是被選中的。但使徒這個字的意思是被差遣。因此,當你被呼召時,你也被差遣了。然後你就會以一個人的身分被派去播種。不是每個人都播種種子,就像當你擁有賽馬時一樣,如果你想繁殖馬,你不會因為他是種馬而將每一個種馬都拿來並使用他作為種馬。我們選擇了一個用作螺柱。你會帶著你的母馬去接受某個種馬的求愛。

嗯,在這個複製世界中也是如此。同樣的世界也發生在上面。使徒只是被呼召、被揀選的人。他們是被選中的種馬,將播種種子。他們完全不知道,因為他們在他們賴以生存的這個世界上也有自己的道德倫理準則。如果他們被要求在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的情況下執行此類行為,他們就不能這樣做,也不會這樣做,因為這會與他們的倫理道德準則相衝突。於是,他們就忘記了這件事。因為經上這樣論及他們:「他來是要遵行父的旨意。然後天父說:「我在他裡面找到了一位合我心意的人,他會遵行我的一切旨意。」因此,此刻種下那顆種子就是天父的旨意。現在,那裡,那裡,那裡。被選中的人稱為使徒,他們已經播下了種子。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被選播種。天地結構共有八品。首先是使徒,然後是先知,最後是教師。因此,您擁有與軍隊一樣的完整軍階。從最高將軍那裡下來的事情會繼續下去,下一個,再下一個,最後,你會得到沒有條紋的士兵。但這一切都是書面的。所以,所有部門的使徒,無論你在聖經的哪裡讀到,他們都是排在第一位的。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錄音中斷]。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gods-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